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郑州 新密监狱(郑州监狱,七里岗水泥厂,二里岗监狱,密县监狱,密县劳教所,男) >> 乔向阳,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沙窝李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9-01-2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5-19: 河南新郑市残疾人乔向阳被秘密劫持到郑州新密监狱继续迫害
新郑市残疾人法轮功学员乔向阳,一审、二审及公安违法办案被曝光后,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新郑市政法委、6·10恐惧之极,胁迫新郑警方,指使新郑市公安局看守所,不送达二审判决书,不通知乔向阳家人,不敢索要冤判乔向阳八年的所谓一万元罚金,2019年4月25日秘密将乔向阳劫持到新密监狱继续迫害。尽管乔向阳被劫持到监狱,乔向阳家人不服,决心继续上告申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9/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7555.html

2019-04-28: 河南法院不讲法律 残疾人乔向阳遭冤判八年
新郑市龙湖镇沙窝李村残疾人乔向阳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被新郑市公安抓捕,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一审被冤判八年。乔向阳上诉,郑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乔向阳的家人不服,准备根据相关法律和规定,向残联、河南省高级法院申诉。
现将公安机关、法院一、二审对乔向阳审判的违法行为略述如下。

一、办案违法

乔向阳的妻子说,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下午,十几人闯入家中,没有出示执法工作证,大多数人不穿警服,没有佩戴警号,没有出示有公安机关开具的搜查证。这伙人进入家中,暴力搜查,劫走的物品,没有开具清单给她。她当时吓的不知所措。

公安人员违反了以下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2018年)的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七条至第三十九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三十八条、第一百四十条、第一百四十二条。

二、取证违法

乔向阳的妻子说,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八日,时任新郑市国保大队长樊红彬到家中逼迫乔向阳妻子承认搜去法轮功物品是乔向阳自己做的,并威胁说,你承认了,政府会“宽大处理”,因为你丈夫是残疾人。你要是不承认,天天传唤你。乔向阳的妻子说,我天天上班,不知道。樊红彬气势汹汹扭头就走了。

有樊红斌撑腰,派出所警察胆大妄为。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八日后,乔向阳所在龙湖派出所的警察进行了数日不停的非法传唤乔向阳的妻子。警察李祥威胁乔向阳的妻子说,你要“配合”我们办案,你丈夫是残疾人,有啥困难都给你解决,还可轻判。你要不“配合”,天天去敲你家的门。一个不识字的农村妇女,哪经得起这样恐吓,无奈之下,乔向阳的妻子只好违心地“配合”了他们。龙湖派出所又把乔向阳弟弟也传唤来,威胁录了口供。

警察在办案中弄虚作假、逼供、骗供、诱供,违反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第六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五十二条和第五十六条。

值得一提的是,原新郑市国保大队长樊红彬现已遭恶报死亡。在不到两年内,樊红彬非法抓捕,冤判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八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赵留柱三个月,于二零一九年正月十四日,樊红彬自己开警车,撞到路边水泥电线杆上,死亡。

三、检察违法

新郑市检察院在审查结案前,没有聆讯案件证人是否公安机关办案有刑讯逼供、诱供骗供等不合法行为就结案批捕,违反了检察院《河南省检察机关检察官履职监督办法(试行)》相关规定。

四、一审审判违法

1、证据违法:新郑市法院对公安机关采取威胁利诱、哄骗手段拿到的乔向阳妻子及弟弟所做的证言没有核查证实,违反了最高法院《人民法院办理刑事案件排除非法证据规程》第二十六条。

2、庭审程序违法:乔向阳被开庭时,作为本案证人的乔向阳的妻子和弟弟到达法庭门口,请求进入法庭,院方拒绝他们进入,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2018修正)》第二百零七条、第五十六条,和最高法院《人民法院办理刑事案件排除非法证据规程》第二条。

3、庭审公诉人、审判长、不具备庭审资质。从一审判决书不难看出,七年以上刑期为重大案件,应有刑庭庭长或副庭长担任审判长。从新郑市法院刑事庭提供的法官一览表查阅,没有审判长高魁的名字,只查到他是研究室副主任。公诉人也是代理的。书记员也是代理的,没有审判员。这么一个重大刑事案件,这些不合格的法官是不具备庭审资质的。内中必有玄虚。

4、使用法律错误。乔向阳获刑的罪名是《刑法》三百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

首先要弄清的是乔向阳修炼的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佛法,不是“×教”(注: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因此乔向阳利用邪教组织罪名不能成立。判决书中根本没有明确独臂的残疾人乔向阳使国家哪一条法律不能实施。因此破坏法律事实罪名属于子虚乌有。

其次我们再看乔向阳拥有法轮功书籍及资料是合法的。根据国务院新闻出版署柳斌杰署长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签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第99、100项之规定,拥有、出版、印刷法轮功书籍及出版物已完全合法。因此乔向阳即使拥有书籍及法轮功出版物不构成任何犯罪。乔向阳是独臂残疾人,没有见过一只手的残疾人能有制作打印的本事。

庭审过程中,辩护律师认为,乔向阳只拥有法轮功出版物不构成犯罪,应判无罪。审判长拒绝律师建议,枉法判决。违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2018修正)》第一百九十二条、第二百条、第二百零一条和第二百零七条。

五、二审判决违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2018修正)》和最高法院《人民法院办理刑事案件排除非法证据规程》逐条规定予以排除,属于渎职。基层法院在庭审中拒绝采纳辩护律师量刑意见,硬套《刑法》三百条,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冤判乔向阳八年,严重侵害了残疾人乔向阳的合法权利。

乔向阳拒绝承认指控罪名,依法向郑州市中级法院上诉,希望得到司法公正。郑州中院曾任刑一庭长、二零一六年任速裁庭庭长的王哲,明白速裁案件是指三年以下的民事案件和一般的刑事案件,七年以上的属于严重案件,根本不适用速裁审判。上诉的二审案件,当事人一定有重大冤情才上诉的,二审法院的职责首先是聆讯证人证言是否有刑讯逼供、骗供诱供非法收集证据行为,然后才是核查物品。在基层法院公安办案人员索取证言违法、庭审程序违法、审批人员资质不合格、错用法律、量刑不采纳律师意见逐项都违法的情况下,不组成合议庭严肃审判,作为速裁庭长的王哲没有尽到主审法官的职责。

一审期间,新郑市检察院、法院为什么就派一个代理公诉人,代理书记员,研究室副主任当审判长?因为他们都知道修炼法轮功的人是好人,冤判修佛的人是要遭报应的。他们都珍惜自己的生命和家人的幸福。

新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樊红彬,不到两年,迫害了六名法轮功学员,连七十五岁的张丙营都要判刑两年、八十二岁的赵留柱都要送看守所关押。作恶一定要遭报的。二零一九年正月十四,樊红彬自己开车撞倒路边水泥电线杆上死亡,并祸及亲弟弟于去年正月二十半夜,得急病暴亡。樊红彬的父亲仅有的两个儿子没有了,樊红彬的妻子失去了丈夫,女儿没有了爸爸,这是这个家庭的悲哀。这是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报应。是谁导致了人祸?元凶江泽民!难道法官、检察官还要让这样的悲剧发生在自己和家人身上吗?

六、新郑市政法委、“610”插手 迫害法轮功学员

我们从乔向阳一审判决书不难看出,新郑市政法委、“610”插手干预了此案,使法院检察院不能独立行使检察权、审判权,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修正)》第一百三十一条 、第一百三十六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2018修正)第五条之规定。乔向阳所拥有的书籍和法轮功出版物,新郑市法院有司法技术科,完全有能力鉴定出来。为什么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也插入了此案?

由于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新郑市政法委、新郑市610连年不断插手干预迫害法轮功案件的审判,导致二零一六年非法判二年的张丙营是秘密开庭,不通知家属直接送走。二零一七年非法判史润山四年;二零一八年非法判李巧玲三年多(家属也不知道多几个月),李巧玲也是秘密开庭,审判后直接送监狱。以上三人至今都没有拿到一审判决书。这体现了怎样的司法公正?

在此真诚奉劝至今仍执迷不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政法官员严格履行《警察法》、《法官法》和《公务员法》之规定,凭你们的良知善念和道德规范,停止对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为自己的生命和家人的平安幸福负起责任来。善恶有报是亘古不变的天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8/河南法院不讲法律-残疾人乔向阳遭冤判八年-385641.html

2019-04-17: 河南省新郑市国保大队长樊红彬为何如此短命?
...6、新郑市残疾人法轮功学员乔向阳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被新郑市国保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到新郑市看守所。案件一直暗箱操作,乔向阳拒绝承认指控罪名,警方以照顾残疾人轻判为诱饵,威逼利诱其妻子承认所指控乔向阳罪名,威胁乔向阳妻子、弟弟,让他们做证人,达到诬判乔向阳八年之目的,其手段卑劣无耻之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7/河南省新郑市国保大队长樊红彬为何如此短命--385224.html

2019-04-02: 河南新郑市残疾人乔向阳被冤判八年
河南新郑市残疾人乔向阳坚持修炼法轮功,被警察以“扫黑除恶”的名义绑架,被非法判刑八年,已上诉至郑州市中级法院。

法轮功学员乔向阳,残疾人,家住新郑市龙湖镇沙窝李村,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下午被新郑市警方以“扫黑除恶”的名义绑架,家中私人物品被掠走。据悉当时闯入家中实施绑架的有新郑市警察和龙湖镇办事处人员。

乔向阳遭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于新郑市看守所。构陷他的所谓“案件”一直暗箱操作,乔向阳拒绝承认警方指控的一切罪名。新郑市政法委、610以哄骗恐吓手段,以轻判为诱饵,让他妻子承认指控罪名。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新郑市法院对乔向阳非法判刑八年。当庭审判长高魁原为新郑市法院研究室副主任,书记员和公诉人均为临时代理。

乔向阳及家人不服,现已上诉至郑州市中级法院。

另外,新郑市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张丙营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被龙湖镇派出所绑架并抄家,后送到新郑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家人多次去探望,都遭拒绝。二零一七年三月,家人才被告知张丙营在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就被秘密非法判刑两年,并已送到了新密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河南新郑市残疾人乔向阳被冤判八年-384655.html

2019-01-28: 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沙窝李村乔向阳遭迫害近况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沙窝李村法轮功学员乔向阳被龙湖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逼迫乔向阳放弃信仰后,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8/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0974.html#19127234045-1

郑州 新密监狱(郑州监狱,七里岗水泥厂,二里岗监狱,密县监狱,密县劳教所,男)联系资料(区号: 371)

2021-04-01: 偃师市国保大队常洪斌 电话:13837922048

2019-01-26:河南省新密监狱信息
新密监狱:
“610”办主任李喜龙
狱长朱永海
负责人周文生
九监区长杨存友 教导员牛小学、 纪检委:方刚 狱警大队长李广兴 二分监区长侯志伟 重点指导员朱震
干事:杨云尚、杨晓凡

 2016-11-06: 郑州监狱九监区电话0371——69812335

2016-09-22: 河南郑州监狱X教办公室主任:李喜龙
副主任:彭利民
九监区代理队长:牛小学
辽宁北镇市廖屯镇派出所所长:郑南 手机1394166168
警察:杨春鹏 手机15941645900

2016-08-03: 九监区电话0371——69812335

2015-09-27: 郑州监狱邮政地址:河南省新密市邮政841信箱,邮编:452370
九监区管教人员:
监区长:尚宏章;
管教大队长:李广兴;
纪检大队长:牛小学;
教导员:孔长领;
生产大队长:方刚;
一分监区队长:马丙杰;指导员:刘书明;
二分监区队长:赵宏涛;指导员:侯志伟。

2015-05-27: 警号4134496,李广兴,十监区;
接见大厅负责有个女的,三十多岁,警号4134409

监狱公开咨询电话:0371-69812437,接见咨询电话0371-69811015

2014-06-30: 现把有关电话号码抄报以下:
主要负责人员:汝州市检察院副院长:管建民 手机号码 13903907026 办公室电话0375-6856005
   汝州市批捕科科长:靳京伟 手机号码13937501808
   汝州市看守所所长:张志华 手机号码13803905269 电话 0375-3647238
   汝州市王寨派治所所长:张强伟 手机号码 13721887268
相关人员电话:汝州市公安局及检察院
  淡自强 公安局副局长 0375-3647606 手机 13903907118
  李振京 公安局政治部主任 0375-6862199 0375-6865496 手机1350342888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