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白城 大安市 >> 王毅, 男, 58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2017年8月4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8-07-10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276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7-07: 大安市法轮功学员王毅在迫害中离世,时年五十八岁。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八日下午,韩红霞(已被迫害致死)在王毅家被绑架后,王毅也受到大安市国保大队和安广镇公安分局不断骚扰,并将王毅非法判刑一年(监外执行)。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王毅离世,终年五十八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7/2018年上半年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图)-370610.html

2018-06-06: 吉林大安市韩宏霞被迫害致死详情
吉林省大安市法轮功学员韩宏霞(韩红霞)二零一七年三月十日被警察迫害致死,时年五十八岁。一个按照真善忍做事的善良妇女,就这样被虐杀了,从被警察绑架到被迫害致死,不到五个月。
二零一七年三月八日,家属突然接到韩宏霞病危通知, 三月八日被送到长春市监狱医院,医生诊断肺部感染、积水,导致肺部衰竭(疑是灌食造成的)。奄奄一息的韩宏霞三月十日晚含冤离世。家属不能接受这种残酷迫害致死的事实,遗体暂时不火化,要请律师走法律程序,状告相关责任人,伸张正义,讨回公道。

美国国务院发布的二零一七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特别关注法轮功学员韩宏霞等受迫害案例。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十九年来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韩宏霞(韩红霞),吉林省吉林市公交公司退休职工,自二零零八年开始炼法轮功后,类风湿、颈椎病、心脏病、妇科病等疾病都不翼而飞了,身体一直非常健康。她努力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遇到矛盾向内找自己的不足,真正的为别人着想。弟弟和妹妹都说她学了法轮大法后性格改变了,变得平和了。韩红霞经常把自己身心的变化和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告诉有缘人。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八日下午,大安市公安局国保队原队长(现安广镇派出所所长)隋彦龙、国保队牟子敬伙同安广镇派出所长宋有文(原安广镇派出所所长),李宝江(安广派出所指导员)等七、八个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王毅家,将正在他家的韩宏霞绑架,韩红霞抵制绑架迫害,隋彦龙当着众人的面凶狠的大喊:你这样的,就得活摘了你。随后又非法抄韩宏霞的家。

韩宏霞一直不配合对她的迫害,隋彦龙等人非法将其送入白城市看守所二零二室非法关押,隋彦龙和现任国保大队长王雷、牟子敬、窦海洋、李爱民等人炮制构陷材料送至大安市检察院、法院,走判刑程序迫害她。大安市法院法官孙守航不通知韩宏霞家人,二零一七年二月,在无家人参加庭审的情况下对其秘密非法开庭,欲对她判刑迫害。

韩宏霞在被非法关押后期被白城市看守所注射过不明药物,内侧手到胳膊瘀血紫色状,韩宏霞被迫害得生命垂危,大安市国保大队作为主要办案部门完全知情,但国保大队原大队长隋彦龙和现任大队长王雷等漠视生命,仍然关押不放,导致她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七年三月初,白城市看守所对韩宏霞野蛮灌食致其生命垂危,白城市看守所(所长王凤鸣、副所长魏萍[女])通知了绑架迫害韩宏霞的大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看无法掩盖,三月八日突然告知韩宏霞家人,谎称韩宏霞病重,已将韩宏霞紧急送往长春监狱医院急救。韩宏霞被检查肺部感染、积水十分严重,重度昏迷,二零一七年三月十日晚含冤离世。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大安市法院发布《刑事裁定书》称:大安市检察院以大检刑检刑诉字(2017)第一号起诉书将韩宏霞向本院提起公诉。在审理过程中,被告人韩宏霞于二零一七年三月十日死亡。裁定如下:本案终止审理。

韩宏霞在家中排行老大,弟弟和妹妹都知道她脾气不好,沾火就着,忍耐力很差。有了法轮大法的指导,她努力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遇到矛盾向内找自己的不足,真正的为别人着想。弟弟和妹妹都说她学了法轮大法后性格改变了,变得平和了。韩宏霞经常把自己身心的变化和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告诉有缘人。

美国国务院发布的二零一七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国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报告关注法轮功、基督教等信仰团体受迫害情况。报告特别关注杨玉勇和韩宏霞受酷刑案例。

韩宏霞被迫害致死,只是中共邪党十九年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造成法轮功学员本人和家庭苦难的一个案例,无数法轮功学员仍在被中共邪党迫害着。

大安市法轮功学员近年遭迫害案例

二零一二年一月,大安市法轮功学员纪辉等五人因去农村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大安市原国保大队长隋彦龙、陈亚民、检察院陈亚富和法官孙守航等在大安市原政法委、六一零恶头目王德新、刘永波指挥下重判四至四年半不等重刑,纪辉新车被非法扣押不归还,上高中的孩子只能靠亲戚供养上高中大学,媳妇因此积郁成疾手术,被迫与他离婚,纪辉在吉林市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被精神肉体折磨至皮包骨逼迫其放弃信仰,纪辉并没有妥协,非法判四年刑未减一天。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六日,杜淑芝老太太被大安市公安局局长张怀干、大安市国保大队隋彦龙、李子木、穆子净、惠阳和其它派出所警察等一大群警察突然闯入家中绑架并且非法抄了家,抢走大法书和很多私人物品。在公安局,杜淑芝老人被迫害的血压高,送到市三医院,大安市国保队副队长恶警李子木强迫医生打降压针,不顾她死活,强行非法关押到大安看守所。杜淑芝孩子(没有修炼)被警察隋彦龙、检察院秦晓华、法院孙守航等相关恶徒敲诈数十万元(具体数额在调查中),恶徒们拿了杜淑芝家的钱,还是枉法冤判她三年。

白城市法轮功学员刘猛、大安市法轮功学员李巍先后在二零一七年一~二月间,在大安北火车站乘坐火车时,被大安北火车站铁路警察因身份证信息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记录,就对二人非法翻包查看,并将二人非法扣押转给地方警察非法审讯关押迫害。刘猛因证据不足被白城市洮北区法院开庭后不判退卷,白城市幸福派出所二次构陷刘猛,刘猛被非法判刑,刑期不详。李巍家有不满周岁的孩子,媳妇无工作,只能靠他打工赚钱,被非法关押后只能由亲戚周济养孩子,其父在自家阳台外贴的“惩恶扬善”四个大字被大安市国保大队和锦华派出所来的警察硬给四个字刷掉了,李巍被非法开庭时一直被戴着手拷脚镣,当天法院内特警、警察、交警、便衣,警车、各种轿车等三十多辆,真是如临大敌一样,李巍被判刑七个月罚两千元。

二零一七年四月,齐明在大安市一中家属楼散发传单被大安市国保大队王雷、窦海洋等绑架,同年八月被大安市法院孙守航等判刑四年半罚两万元。

二零一七年九~十月间白城市经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郭家胜和高德新伙同大安市王雷、刘玉明、窦海洋、牟子敬等警察非法抓捕了陈科、王雪梅、马凤仪、耿继秋、王鸿彦、张凤玲和陈玉梅多名大安市法轮功学员,其中四人异地非法关押、审理迫害。王雪梅和马凤仪被非法关押了五个月左右才被洮南市法院判缓刑释放,至今仍有张凤玲和王鸿彦母女在白城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张凤玲七十岁高龄,被带出看守所看病稍有好转又关进看守所继续迫害,王鸿彦被非法关押时身体检查不合格却仍然被非法关押,两人至今已被关押七个多月,已在洮南市法院非法开庭,洮南市检察院李士臣、法院法官孙利欲对二人非法重判迫害。

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大安市安广镇法轮功学员王毅(韩宏霞在他家被绑架的)在被迫害中离世,终年五十八岁。韩红霞在他家被绑架后,王毅也受到大安市国保大队和安广镇公安分局不断骚扰,并将王毅非法判刑一年(监外执行)。他和大安市原国保大队长陈亚民是亲戚,陈亚民却对他迫害没有心慈手软过。一次王毅做梦梦见陈亚民进到棺材里,棺材盖马上盖上了,并被钉上钉子。他生前多次对陈亚民苦口良言相劝,陈亚民仍然积极迫害大法弟子,陈亚民在任期间直接迫害死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八日,大安市法轮功学员吕日昭在被迫害中离世,终年六十九岁。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他因坚持修炼,多次被骚扰。二零零三年被大安市公安局政保科长陈亚民等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大安市看守所,被邪恶指使刑事犯人酷刑,犯人硬拽着他胳膊搭马架,十多个犯人围着他,拽的拽,有坐他胳膊上往下墩的,硬是把他的右膀子拽脱臼了,疼痛难忍,折磨他二十多天耷拉着膀子不给治疗。在大安看守所非法关押半年多后,又被绑架到吉林省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劳教三年,期间被无数次强制洗脑,不让睡觉,强迫看攻击大法的录像,强制转化洗脑班等等。二零零五年底出狱回家时已经神志不清。

至今仍有陈玉梅、耿继秋、周维良等多名大安市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大安市法轮功学员这些已知被迫害的案例只是所有被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冰山一个小角,中共邪党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造成了多少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多少公检法人员违背道德良知参与迫害手无寸铁、守法的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七八十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可是参与迫害者很多却并不愧疚,泯灭人性在随中共邪党走向地狱,我们希望公检法人员来了解法轮功真相,不再参与迫害,善待修炼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6/吉林大安市韩宏霞被迫害致死详情-368475.html

白城 大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436)

2022-08-14: 相关电话(白城市和大安市固定电话区号都是0436):

大安市政府(区号:0436):
政法委书记 于笑阳 5209996 5222692,洮南人,以前在大安当过副市长。
贾燕来 5056558 13321465151(610人员,主要参与迫害)

大安市公安局(体育场北侧):
大安市公安局警务人员电话号段:18043608001—18043608300
局长 陈锋
指导员 李红城 ( 二把手,主抓迫害)
副局长 于宝石 5244599 13904365030 15043601111 18043608221(2002年参与逼供、毒打大法学员耿继秋的刑警)
吴树彪 5228578 2904 13904365199 18043608005
李永尧 5222508 2903 13904365139 18043608139
张德才 5220006 5236002 2902 13904361107 18043608002
韩雷
国保大队(主要参与迫害部门):
大队长 邓月红 13894655029 18043608165 (2021上任,原单位太山派出所)
王雷(原大队长,已调走,迫害死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13904365210 18043608062 (住宅地址:大安市公安局新住宅楼(体育场附近)3号楼1单元5楼502西门)
副大队长 穆子敬 5220036 13943655652 18043608065(他从惠阳派出所到国保大队任职期间一直参与迫害,迫害死多名法轮功学员)
窦海洋 15114454333(迫害死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
李爱民 15948936416 18043608063(迫害致死沙乃意、姜淑兰、范义昌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王 晶 5201680 13904365371 18043608082

大安市锦华派出所(主要参与迫害,帮助国保大队跨区绑架张凤玲):
姓名 办公室 住宅 手机 警务通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