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牡丹江市监狱(尖山子监狱) >> 高鹏光(高朋光), 男

高鹏光(高朋光)
高鹏光(高朋光)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牡丹江穆棱市八面通镇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8-06-01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高永丽 高鹏光(高朋光)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1-16: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高朋光目前被劫入牡丹江监狱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高朋光目前被劫入牡丹江监狱,牡丹江监狱没有通知家属,更不让会见。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高朋光家属接到黑龙江省八面通看守所电话,看守所人员说高朋光被送到牡丹江监狱了,让家属去看守所取剩下的衣物等东西。

2021年11月上午八点多,高朋光家属去牡监狱,监狱门口一穿着便衣警察说:新到监狱的要集训一个月,然后人分哪不一定,集训期间不许见人,不许存钱,里面警察只与一家属联系。

至今两个多月过去了,高家属没接到牡监狱电话。

高朋光的家属给八面通看守所孙姓所长打电话,孙姓所长只说,高朋光被送到牡丹江监狱。问谁送的,谁接收的,一概不回答,并急忙把电话挂了。

高朋光的家属又给牡监狱几个负责人打电话,一个说退休了,一个未接,一个说打错了,有一个管出入监的接了,没有告诉高朋光是否在牡丹江监狱。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高朋光被非法判刑六年六个月,详见《黑龙江穆棱市三名法轮功学员上诉 中级法院维持冤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6/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6892.html#22115225157-1

2022-01-01:黑龙江省穆梭市法轮功学员孙士伟、高朋光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二零二二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6191.html

2021-09-23: 黑龙江穆棱市三名法轮功学员上诉 中级法院维持冤判
穆棱市四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被海林市法院非法判刑:高永丽六年十个月、罚金20000元;孙世伟、高朋光均六年六个月、罚金10000元;石颖一年三个月、罚金3000元。高永丽、孙世伟、高朋光上诉到牡丹江中级法院,请求撤销一审冤判,改判当事人无罪。牡丹江中级法院不开庭审理,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驳回上诉,维持冤判。

高永丽、高朋光是姐弟。孙士伟今年68岁,原穆棱市教师进修学校美术教研员,一九九七年学炼法轮功后,身上的病奇迹般地全都好了。孙士伟按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脾气也变好了,因工作干的出色,校长亲自给他申请涨了一级工资,后来又被评为穆棱市优秀教师。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下午,穆棱市建行小区的一位老人曹淑芳家中的玻璃碎了,孙士伟和高朋光去给她找人安装玻璃,在她家偶遇高永丽,两人干完活后,孙士伟准备送高朋光回四方村种园子。当孙士伟骑电动车出大门时,国保警察突然出现,随后绑架了孙士伟、高朋光、高永丽、石颖、曹淑芳,并非法抄了五人的家。

高永丽、高朋光、孙士伟被非法刑事拘留。曹淑芳因身体出现高血压症状,体检不合格,没有送看守所,二十五日凌晨两点被放回。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日,五人被牡丹江海林市检察院非法批捕,后来被非法起诉到牡丹江海林市法院。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六日上午十点半,海林市法院非法对法轮功学员孙士伟、高朋光、高永丽、石颖庭审。三名律师为孙士伟、高朋光、高永丽做了无罪辩护,信仰真、善、忍无罪。起诉书中非法以《刑法三百条》给四位法轮功学员定罪。律师指出本案没有受害人,不存在社会危害性,本案中没有当事人破坏法律实施的相应证据。起诉书中认定本案件具有“组织”行为依法不能成立,“法无明文不为罪”,公安部公布的十四种邪教组织里没有法轮功,“思想不构成犯罪”。

非法庭审中,公诉人检察院检察员闫明回应:“普通百姓只知道有宪法,不奢望你们知道公安部还有‘两个禁止’行政法规,同样是不能违反的”。律师辩护说:“法轮功学员做好人、信仰自由,是合法公民。退一步说,违反‘两个禁止’行政法规,充其量是违法,而不是犯罪。对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伤害任何人、没有危害社会、相反对社会有益的当事人量刑六年六个月至七年,违背了老百姓最朴素的情怀。”

面对当事人陈述、自我无罪辩护和律师无罪辩护,两位公诉人胳膊长时间支在桌子上,两手搭在一起支在额头上,一样的姿势。在2020年7月31日非法起诉时,检察院对当事法轮功学员均量刑七年。非法庭审中,公诉人检察员闫明称:“接着还有一起比本案还‘大’的案子,本案三位法轮功学员量刑定为六年六个月至七年”。

在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几位法轮功学员被抓后,警察找到高永丽的两个女儿诱导她们说知道母亲炼法轮功等,警察找到高鹏光的妻子诱导她说家里的法轮功书籍是高鹏光的。后来高永丽的两个女儿和高鹏光的妻子才惊讶地发现,这些竟成了“证人证言”。警察找到石颖的邻居,邻居并不知道石颖炼功的事,警察就以石颖家门上过年贴了带“真善忍好”的福字做了“证人证言”。这些“证人证言”公诉人当庭都做了宣读,并请法庭质证采信。让“证人们”想不通的是,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拥有指导修心向善的法轮功书籍、带“真善忍好”的福字怎么与犯罪沾了边。司法机关的工作人员想拿当事人没有危害他人、危害社会的行为质证出什么结果呢?又如何采信?到底谁在违法犯罪呢?

穆棱市国保等部门旁听本次非法庭审,法院法警也要求“正规”些。法院规定每家只允许进去两个人旁听。开庭前,穆棱市警察将高朋光妻子和高永丽女儿骗到派出所,并骗她俩签字,才知道自己被稀里糊涂的成了高朋光和高永丽所谓的“证人”,被海林法院强行取消了旁听的权利。于是,高朋光妻子向法官姜新昆递交“取消证人申请书”,法官姜新昆不接收。

非法庭审后,一位法院的工作人员说:“对今天的庭审感触很深,律师和当事人说的真的是那么回事,信仰自由,我都快和他们是一伙的了”,并表示以后有机会要多了解法轮功真相。法轮功学员的淳朴善良打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法轮功学员石颖被冤判一年三个月,原单位(中国移动有限责任公司牡丹江公司穆棱分公司,已在职十七年并转为正式员工)单方欲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她的工作和生活陷入困境。

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原则做好人,是社会道德中坚力量,对社会起着有益的作用。在迫害存在的情况下,学员们用和平的方式善意的向政府和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目的是为了制止迫害,有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是难能可贵的。这些基本的人权是应该受到法律保护的。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利团伙裹挟司法部门迫害法轮功到现在二十一年了,法轮功学员群体的言行充分的印证了他们的大善大忍的胸怀。

打击善的一定是恶的;迫害是违法的。法轮功学员是信仰和人身安全遭受践踏的受害者、原告,却又被绑架构陷在被告席上枉判。希望全世界善良正义人士紧急关注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要求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被非法抓捕、关押、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使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等基本人权能得以保障。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3/黑龙江穆棱市三名法轮功学员上诉-中级法院维持冤判-431798.html

2021-08-07:黑龙江海林市法院姜新昆诬判四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六日上午十点半,黑龙江省海林市法院法官姜新昆,对穆棱市四名法轮功学员孙士伟、高朋光、高永丽、石颖进行非法庭审。三名律师为孙士伟、高朋光、高永丽做了无罪辩护,信仰真、善、忍无罪。

三位法轮功学员正念非常足,坚决不认罪,认为信仰真、善、忍何罪之有。法官没打断律师说的话,法庭也做了记录。海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公诉人闫明走出法庭后私下骂三位律师。

法院规定每家只允许进去两个人旁听。开庭前,穆棱市警察将高朋光妻子和高永丽女儿骗到派出所,并骗她俩签字,成了高朋光和高永丽所谓的“证人”,被海林法院强行取消了旁听的权利。于是,高朋光妻子向法官姜新昆递交“取消证人申请书”,姜新昆不接收。

七月二十日,海林市法院下判决,高永丽被诬判六年零十个月,高朋光和孙士伟被诬判六年零六个月,分别处以两万罚金。石颖被诬判一年零三个月,因被关押期限到了,已被放回家。海林法院只通知了当事人,没有告诉律师和家属。

七月二十七日才通知律师,而七月三十日就是上诉期限的最后一天。

二十九日上午,高朋光家属拿着高朋光的《上诉书》来到海林法院递交,法官姜新昆不在,家属给姜新昆打电话,说要交给书记员代收。姜新昆不让书记员收,还问家属怎么签出来的上诉书?并虚伪地说:我们自己去穆棱市看守所取。家属说:“我亲自来交你都不接,你还能取?”他们无语。最后家属无奈,只好用邮政EMS快递以邮寄的方式递交。

三十日姜新昆仍然拒收快递邮件,家属对姜新昆的违法行为准备控告。

这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的详细情况请见《黑龙江穆棱市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一年》一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7/黑龙江海林市法院姜新昆诬判四位法轮功学员-429263.html

2021-07-19: 黑龙江海林法院非法庭审孙士伟等四位法轮功学员
七月十六日上午十点三十分,海林法院对孙士伟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進行了非法庭审,中午休庭,下午四点结束。

高朋光、高永丽(姐姐),孙士伟三人正念非常足,坚决不认罪,认为真善忍何罪之有,石颖有一位法律援助律师。该说的话都让说了,法庭也做了记录。一家允许进去二人旁听。据家属说,公诉人出法庭后私下骂三位律师,一定是因为法庭上讨不到便宜恼羞成怒了。

庭审结束,同修没有回家,迫害没有结束。请同修帮助邮信/打电话给参与人员,讲清迫害大法徒就是迫害自己。善恶有报是天理等。

庭审后,一般都是1—2周后下判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9/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8361.html

2021-07-14:黑龙江海林法院预谋非法庭审孙士伟等四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下午,牡丹江穆棱市国保大队伙同八面通镇第一、第二派出所绑架了孙士伟、高永丽、高朋光、石颖、曹淑芳。

海林法院预谋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六日,非法庭审孙士伟、高永丽、高朋光、石颖四位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4/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8155.html

2021-06-05:黑龙江省海林法院刁难法轮功学员高朋光家属申请亲友辩护人
黑龙江省穆棱市大法弟子高朋光,2020年4月24日被绑架,后被起诉到海林法院,已经被非法拘禁一年多。

5月底,高朋光家属到海林法院申请亲友辩护人,遭法官姜新昆刁难,要家属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提供结婚证原件等证明。家属让法官出具相关证明,姜新昆不给出。家属去海林检察院控告,检察院拒收控告状。后又去穆棱市八面通派出所开证明,派出所不给开,却要法院邀请函,要法院出示证件。

高朋光在看守所多次绝食反迫害,前段时间曾经被送去医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5/二零二一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6615.html

2021-04-27: 黑龙江穆棱市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一年
牡丹江市穆棱市八面通镇五名法轮功学员孙士伟、曹淑芳、石颖、高永丽与弟弟高朋光,被绑架构陷、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一年。五人被(异地)海林市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海林法院。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下午,牡丹江穆棱市国保大队臧殿旭、李博,穆棱市八面通镇第一派出所张学波,第二派出所李明超等人绑架了穆棱市八面通镇的孙士伟、石颖、曹淑芳、高永丽与弟弟高朋光五人。五人家中大量个人物品被抢劫。

高永丽、高朋光、孙士伟被非法刑事拘留。曹淑芳因身体出现高血压症状,体检不合格,没有送看守所,二十五日凌晨两点被放回。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日,五人被牡丹江海林市检察院非法批捕,后来被非法起诉到牡丹江海林市法院。大概八月十五日左右,八面通第一派出所通知曹淑芳到海林法院去一趟,法官姜新昆拿出检察院建议量刑书,告知他们五人将被非法判刑七年,还将被处以两万罚金。

高永丽、高朋光、孙士伟被非法拘禁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石颖刚被从牡丹江海林看守所劫持到牡丹江看守所继续非法拘禁。

海林市法院通知律师于十月二十七日对高永丽、高朋光、孙士伟、石颖、曹淑芳所谓“开庭”,这几位法轮功学员都请了辩护律师。但是律师从遥远路途匆忙赶到法院,告之不开庭,至今也没有说法。

孙士伟,原穆棱市教师进修学校艺体部主任、美术教研员,因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判刑八年。修炼法轮功前孙士伟体弱多病,有胃溃疡,肾炎(四个加号),关节炎,鼻炎,痔疮,甲亢等病。尤其甲亢折磨的他死去活来,总饿吃不饱,口渴,双手哆嗦,四肢无力,一米八的个头体重108斤,苦不堪言。修炼法轮功一个多月后,身体上的病都不翼而飞,体重长到140斤,浮肿没有了,脸色也很好看了,脾气也好了。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曾被单位评为穆棱市模范教师。在单位做展板买材料及美术用品材料,从来不在发票上多加钱,拒绝售货员在发票上加钱,不损公肥私。

高朋光,修炼法轮功前身体状况很差,曾患十二指肠溃疡,胃出血,关节炎(一到阴天疼的下不了地),腰部长了个瘤。生活困难,治不起病,媳妇白天黑夜的哭,极度的痛苦无助!后来他父亲买了一本书《转法轮》,看书后,烟酒都戒了,多年的一些老毛病也好了。朋光看他父亲发生这么大变化,也开始看《转法轮》,惊奇的是,十二指肠溃疡,胃出血好了,腰上的瘤子好了,没在犯过;关节炎也去根了;烟酒都戒了。原来脾气不好,夫妻俩老打仗,修炼法轮功后,脾气也改了,身体好,心情也好,也能干活挣钱了,把借的钱都还上了,生活越来越顺。朋光开出租车,经常有客人把钱包物品落在车上,他都想办法还给失主。一次,一个公安局的警官,把一个大钱夹落在车上,里面有身份证,信用卡,现金等。他打听到警官的电话号码,给这个警官打电话,把钱夹还给了他。

石颖,穆棱市移动公司员工,大学毕业因修炼法轮功没分配工作,后来通过自己勤奋努力考取了现在的工作,十多年来一直是优秀员工。石颖被非法关押期间,检察官陈肖雪给她施加压力,让她转化,说不转化就判6-7年,工作没了,她侄儿刚考上国防大学也要受影响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7/黑龙江穆棱市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一年-423890.html

2020-12-03: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高朋光妻子要求释放高朋光
黑龙江牡丹江市穆棱八面通镇五名法轮功学员曹淑芳、石颖、高永丽、高朋光、孙士伟,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被穆棱市国保大队臧殿旭、李博等人绑架,被海林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海林法院。海林市法院十月二十七日对五位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开庭取消。由于高朋光身体虚弱,其妻子在亲朋的陪同下不辞辛苦到海林法院、检察院、政法委、信访办等部门咨询高朋光的案件,要求释放高朋光,告诉各部门的人员,法轮功学员只是为了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后高朋光的妻子又到八面通公安局、看守所要求释放高朋光。现高朋光仍然被非法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3/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5931.html

2020-10-29: 对黑龙江省海林市八面通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取消了
10月26日,黑龙江省海林市法院通知律师:计划于10月27日黑龙江省海林市法院对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八面通镇石颖、孙仕伟、高永丽、高朋光、曹淑芳等五名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开庭取消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9/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4376.html#201028234629-1

2020-10-23: 黑龙江省牡丹江穆棱市八面通五位大法弟子面临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海林市法院欲于10月27日对穆棱市大法弟子高永丽、高朋光、孙士伟、石颖、曹淑芳非法开庭。

目前,高永丽、高朋光、孙士伟被非法拘禁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石颖刚从牡丹江海林看守所转到牡丹江看守所非法拘禁。

10月15日,孙士伟的律师去海林法院阅卷被法官姜新昆刁难,要求出示委托人关系证明及身份证原件,否则不让阅卷。

10月16日律师到八面通看守所见人,家属在外等候,八面通国保到看守所外面盘查询问。后来还给另一当事人家属打电话查问请律师的情况。

10月20日,牡丹江公安局去牡丹江看守所查问石颖请律师的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3/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4134.html

2020-08-18: 牡丹江市曹淑芳等五法轮功学员被海林法院诬判七年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获悉,牡丹江市穆棱八面通镇五名法轮功学员曹淑芳、石影、高永丽、高朋光、孙士伟,被海林法院重判七年。目前,曹淑芳、石影、高永丽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高朋光和孙士伟被非法关押在八面通镇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牡丹江穆棱市国保警察、第一派出所、第二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施立恒、孙士伟、高朋光、高永丽、曹淑芳,随后非法抄家。

家属找到八面通国保警察要人,八面通国保警察说是牡丹江国保指示的。当天晚上,曹淑芳被带到八面通第一派出所,因身体出现高血压症状,体检不合格,没有送看守所,二十五日凌晨两点被放回。

大概八月十五日左右,八面通第一派出所通知曹淑芳到海林法院去一趟,拿出法院判决书,告知他们五人被非法判刑七年,曹淑芳还被处以两万罚金。因她身体不合格,血压高,没送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8/牡丹江市曹淑芳等五法轮功学员被海林法院诬判七年-410629.html

2020-07-01: 黑龙江穆棱市国保、警察骚扰多名大法弟子
2020年4月24日,穆棱市国保指导员李艳春带着警察到大法弟子施立恒家非法抄家,拿走了私人物品:打印机、电脑和大法书。接着又到大法弟子高永丽家非法抄家,拿走私人物品:打印机、电脑和大法书。当天绑架了施立恒、高永丽、孙士伟、高鹏光和曹淑芳,曹淑芳当天晚上回家,当天被骚扰的还有黄女士。第二天施立恒家人托人要回施立恒,过了几天警察又到施立恒工作单位移动公司要求她去做核酸,她没去做,之后还是被绑架到看守所。

4月26日,穆棱警察又绑架了大法弟子曲波,曲波当天下午回到家中。一个月后穆棱警察又到高鹏光和孙士伟家非法抄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8409.html#2063023237-8

2020-05-01: 黑龙江穆棱市国保绑架孙士伟等六位法轮功学员
2020年4月24日,黑龙江省穆棱市国保警察、第一派出所、第二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施立恒、孙士伟、高朋光、高永丽、曲波、曹淑芳(25日凌晨2点回家)。晚6—7点,警察到黄玉敏家没找到人,随后非法抄家。

在施丽恒家,警察非法抢走四台打印机、两台电脑,其它物品等,25日,家属找人,施丽恒已回家。

高朋光家,警察抢走打印机一台,电脑一台。

高永丽家被抄走1台打印机,1台电脑。

曲波和曹淑芳24日晚9点,被带到八面通第一派出所,25号凌晨2点放回。

黄玉敏,晚6-7点钟,被非法抄家。

高鹏光、高永丽、孙士伟还被非法关押。

李艳春,穆棱市国保大队指导员,电话139 4532 5989
田立亮,国保副指导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二零二零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4603.html

2020-04-29: 黑龙江牡丹江穆棱国保警察疫情期间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2020年4月24日,牡丹江穆棱国保警察伙同八面通第一派出所、第二派出所等几个派出所的多个警察,绑架高永丽、高鹏光、孙仕伟、曲波等至少七名法轮功学员。

27日下午,高永丽、高鹏光、孙仕伟被送进八面通看守所,家属去要人,警察推脱说:听牡丹江指示,而且扬言要判刑。曲波被关押在第二派出所,其余至少三名女同修被关押在第一派出所。具体参与迫害人员及过程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9/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4507.html#204282343-1

2020-04-27: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高鹏光等被绑架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高鹏光、高X利姐弟和孙士伟,于2020年4月24日,被穆棱市国保大队绑架,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7/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4441.html

2018-06-08: 穆棱市国保崔兴国诬告法轮功学员高鹏光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下午,牡丹江市穆棱市国保大队警察崔兴国,伙同第一派出所六七个人,非法闯入八面通镇公民高鹏光(男,五十四岁)住宅,诬陷说是邻居丢失手机报案后通过手机定位查到高鹏光家。

崔兴国等人诽谤高鹏光偷手机,连拖带拽地把他绑架走,高鹏光的脸都被打坏了。警察并非法抄家,抢劫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财物,现场一片狼藉。
高鹏光亲友过后询问警察所说的报案人,是否有丢手机报案的事,对方说根本没这回事。高鹏光在看守所内绝食抗议非法关押,遭到毒打。

高鹏光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他曾经胃不好,经常打嗝,着一点凉就犯病,修炼法轮功后身体越来越好,结实健壮,红光满面的。修炼大法后烟酒都戒掉了。

他善良诚实,脾气也变好了,对家人礼让,对朋友热心。高鹏光是出租车司机,出车时他的车有好几次被别人撞了,他也从来不让对方赔钱,处处为别人着想。

法轮功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原则做好人,祛病健身效果好,对社会对家庭都有好处,修炼法轮功合法,做好人没有错,任何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是非法的。

穆棱国保警察与第一派出所人员绑架高鹏光是执法犯法,已涉嫌滥用职权罪、徇私枉法罪、诬告陷害罪、诽谤罪、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非法搜查罪、抢劫罪、绑架罪、故意伤害罪等多宗罪行,将会受到法律追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8/穆棱市国保崔兴国诬告法轮功学员高鹏光(图)-368577.html

2018-05-31: 黑龙江省牡丹江地区穆棱市高鹏光被国保绑架
5月29日下午2点左右,国保队长崔兴国伙同六七个不明身份的人,非法闯进高鹏光家,诬陷高鹏光偷手机为名义,说定位手机在高鹏光家里,他们连托带拽把高鹏光强行绑架,并抢走个人私有财产,书和法像等物品全部抄走。请看到消息的同修配合以各种方式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31/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8163.html

2018-05-31: 黑龙江八面通镇法轮功学员高鹏光被非法抓捕
2018年5月29日14时,黑龙江省穆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崔兴国伙同穆棱第一派出所几个警察,没穿警服、没有搜查令,非法闯入八面通镇法轮功学员高鹏光家中,诬陷高鹏光“偷手机”,谎称有个被偷的手机定位在高鹏光家里,随后将高鹏光非法抓捕,并非法抄家,抄走了高鹏光的法轮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法像及大量个人私有财物(待查),现场一片狼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31/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8163.html

牡丹江市监狱(尖山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53)

2015-12-22: 牡丹江监狱
出入监教育监区监区长 赵喜和 13604832327
出入监教育监区教导员 张大伟 13514589955
出入监教育监区副监区长 李军
出入监教育监区分监区长 慕兵 13945341758
出入监教育监区指导员 张玉伟 13945367530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姜军   13945345281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董军   13836312980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刘庆波 13845349671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柳青   13704533443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梁光   13845308111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王洪波 13845302119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冷峰   13514548939
出入监教育监区干事   钱程刚 15945317088

2015-06-03: 相关人员电话:
牡丹江市阳明区法院区号(0453)
院领导院长 徐常禄 13845351618 8809988
院领导副院长 井长宏 13945369477 8809901
院领导副院长 王志琨 13845308686 8809929
院领导副院长 张海波 13946343333 8809902
院领导纪检书记 肖伟 13019068897 8809905
院领导院长助理 谢永魁 13845361999
刑庭庭长 钱怡 13845360678 8809926(本案审判长)
刑庭副庭长 孙媛媛 13634635861 8809620(本案法官)
刑庭 赵明杰 13845380081 8809935
刑庭 腾秀云 13946339668
审管办庭长 王伟东 13836360658 8809920
审管办 李坤 18946344441 8809921(本案合议庭)
审管办 张丽 13945383228 8809921
审监庭 吕彦君 13351137377 8809922
审监庭 王泽林 13836302589 8809961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0-10-23: 涉案人信息:
黑龙江省牡丹江穆棱市公安局
电话:0453-3122592
通讯地址: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长征路235号
邮编:157501
局长:郭千里
国保大队:
大队长臧殿旭:18946333388
李博 13274579000
教导员,李艳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3/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413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