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二道区(三道镇) >> 徐丽娜(徐娜), 女, 4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吴中家天下小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8-05-20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徐丽娜(徐娜) 谢蓉春(谢荣春)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4-20: 吉林省长春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尹君、徐丽娜冤狱期满
吉林省长春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尹君2020年6月18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迫害。2021年5月24日、7月20日,她两次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庭审,后被非法判刑两年十个月。

2023年4月18日, 尹君结束冤狱平安回家。徐丽娜于2023年4月19日也结束冤狱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20/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59009.html#23419225740-1

2023-04-11: 四月份几位长春女法轮功学员冤狱到期 请关注
目前,法轮功学员徐丽娜、尹君、荆凤梅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

徐丽娜,长春二道区法轮功学员,2021年4月20日被抓,被非法判刑两年,即将在2023年4月19日冤狱到期。

尹君(大象),长春法轮功学员,即将在2023年4月18日冤狱到期。

荆凤梅,即将在2023年4月28日冤狱到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11/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8690.html#2341022225-1

2022-01-31: 长春高级软件工程师谢蓉春被非法判一年半
吉林省长春市高级软件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谢蓉春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左右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他的妻子徐丽娜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也面临中共的司法迫害。

谢蓉春、徐丽娜夫妇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在家中被绑架的。据悉,当时长春市二道区公安分局派人驻辖区各派出所,大面积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绑架了多人。据明慧网信息,从四月十四日到四月二十日,二道区公安分局警察就绑架了五人,其中包括谢蓉春、徐丽娜夫妇,均被非法拘留15天。据悉这次抓捕行动,是按名单抓人。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七日,有社区人员以打疫苗为借口敲门骚扰谢蓉春、徐丽娜,没给开门。四月二十日,两人就被八里堡派出所警察绑架到苇子沟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后被非法转刑事拘留。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上午,八里堡派出所警察到拘留所将谢蓉春、徐丽娜夫妇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刑拘。谢蓉春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徐丽娜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二道区公安分局将谢蓉春的案子递交到朝阳区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长春市朝阳区法院视频开庭非法庭审谢蓉春,主审法官赵若愚,公诉人刘扬。之后,法院非法判决谢蓉春一年半刑期,至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五日。他的妻子徐丽娜已经被非法开庭一次,也面临中共的司法迫害。

妻子徐丽娜,40岁,自幼体弱多病,修炼大法后快速恢复健康。她乐观开朗 ,聪明热情,心灵手巧。与谢蓉春结婚后,她尽心孝敬公婆,扶持丈夫,操持家务,用勤劳聪慧营造了一个窗明几净,别致温馨的家。夫妻二人相敬如宾,相濡以沫,共同的信仰让他们彼此信任,

一九九九年末,谢蓉春在丹东因为发了个真相邮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零零年因为印制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二年三月长春法轮功学员成功在有线电视网插播真相片后,长春警察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四月二十九日,谢蓉春被非法劳教三年,被迫害一度奄奄一息。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谢蓉春、徐丽娜夫妇在家中被孙润先等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长春市二道法院对谢蓉春非法判刑一年零八个月,徐丽娜一年零六个月。

如今,长春警察为了所谓“维稳”,再次闯入家中绑架善良百姓,还对谢蓉春、徐丽娜夫妇非法判刑。据悉,谢蓉春年过八旬的父母拖着羸弱的身体去看守所探望屡遭迫害的儿子儿媳时,伤心欲绝,几乎无法站立,需要靠着旁边的人,连拘留所的狱警都不忍直视。

(谢蓉春遭迫害详情请见《长春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丽娜夫妻被非法刑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31/长春高级软件工程师谢蓉春被非法判一年半-437912.html

2021-10-05: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丽娜夫妻被构陷到朝阳区法院
近日得知,2021年4月20日被绑架的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丽娜,已被构陷到朝阳区法院,办案人姜辉(办公电话是8855 935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5/二零二一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2206.html#211042380-1

2021-06-14: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丽娜夫妻被非法批捕
2021年4月17日,有社区人员敲门骚扰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丽娜,说打疫苗,没给开门。

4月20日,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丽娜夫妻被长春市二道区八里堡派出所绑架,并非法关押在苇子沟拘留所十五天后。

5月5日上午,八里堡派出所把谢蓉春、徐丽娜夫妇从拘留所直接送到看守所非法刑拘。八里堡派出所办案人纪宁。目前谢蓉春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徐丽娜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5月11日,案子被递交到朝阳区检察院。

目前得知谢蓉春、徐丽娜夫妇已被朝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负责人刑事检察部刘扬(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4/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6965.html

2021-05-18: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丽娜夫妻被非法刑拘情况的补充
2021年4月17日,有社区人员敲门骚扰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丽娜,说打疫苗,没给开门。

4月20日,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丽娜夫妻被长春市二道区八里堡派出所绑架,并非法关押在苇子沟拘留所十五天后。

5月5日上午,八里堡派出所把谢蓉春、徐丽娜夫妇从拘留所直接送到看守所非法刑拘。八里堡派出所办案人纪宁。目前谢蓉春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徐丽娜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5月11日,案子被递交到朝阳区检察院,负责人刑事检察部刘扬(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8/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1)-425834.html

2021-05-13: 长春谢蓉春夫妇坚守信仰 再被陷害关押
因为中共所谓“维稳”需要,四月二十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和徐丽娜夫妻被绑架。二人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分别被劫持到第三、第四看守所,距离他们上次结束冤狱迫害团聚之日仅七个月。

谢蓉春,51岁,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青少年时期一直在探寻生命的意义,想出家修行。曾经去河南、湖南的名山寻找修炼大法未果,被父母一路追回。又在佛教中皈依,但是发现佛教中也非修行净土,直至一九九九年二月,谢蓉春幸遇法轮大法,可以不用出家而修行,从此开始坚定的在大法中修炼。

谢蓉春的职业是从事软件开发,这个行业技术更新换代非常快,由于他的勤奋努力,成为公司三人核心团队成员之一,负责主要技术开发。在激烈的竞争中公司遇到困难,有些老员工离开另谋高就,他按照法轮大法教导的原则,坚守公司并利用个人资源帮助公司摆脱困境,深得同事们的钦佩和信任。

徐丽娜,40岁,自幼体弱多病,修炼大法后快速恢复健康。她乐观开朗 ,聪明热情,心灵手巧。与谢蓉春结婚后,她尽心孝敬公婆,扶持丈夫,操持家务,用勤劳聪慧营造了一个窗明几净,别致温馨的家。夫妻二人相敬如宾,相濡以沫,共同的信仰让他们彼此信任,

然而中共为了所谓“维稳”,却屡次迫害这些善良的百姓。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长春市二道区八里堡派出所警察闯入家中,将谢蓉春、徐丽娜夫妻绑架至长春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谢蓉春年过八旬的父母拖着羸弱的身体去探望儿子儿媳,看着饱受迫害的孩子又被关押,老人伤心欲绝,几乎无法站立,需要靠着旁边的人,连拘留所的狱警都不忍直视。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使修炼“真、善、忍”的善良百姓居无宁日。谢蓉春曾在一九九九年末,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二年长春插播事件之后,谢蓉春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长春苇子沟劳教所遭受很多虐待,全身感染了疥疮,并身患肺结核,奄奄一息保外就医,回家后仍被当地派出所不断骚扰,被迫在外租房。

二零一七年,八里堡派出所、同康社区、吴中家天下物业人员骚扰谢蓉春,在他家门外安监控器,他去北京出差时,在火车上遭非法翻包。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谢蓉春、徐丽娜夫妻被二道国保闯入家中绑架。谢荣春被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徐丽娜因体检不合格被取保候审。她积极营救丈夫,善意的向各级部门讲述修炼人被迫害的冤屈。虽然多方努力,二人还是被二道区法院分别判刑一年八个月和一年六个月。谢荣春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被迫害身体出现紫癜,心脏疼。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日,徐丽娜被强行送入吉林省女子监狱,强迫坐小板凳,强制转化洗脑,臀部坐破。

近期,长春市二道区公安分局胁迫辖区各派出所大规模绑架大法修炼者,制造了多次冤案,波及无数家庭。五月的长春,虽已进入夏季,却因执法者肆意迫害善良,导致阴云密布,冷雨不停。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3/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5382.html#21512235918-1

2021-05-11: 长春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丽娜夫妻被非法刑拘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丽娜夫妻,五月五日被八里堡派出所从拘留所直接送到看守所非法刑拘,目前谢蓉春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徐丽娜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谢蓉春、徐丽娜夫妻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被长春市二道区八里堡派出所绑架,并非法关押在苇子沟拘留所十五天。此前,四月十七日,有社区人员敲门骚扰他们夫妇二人,声称打疫苗,他们没给开门。

五月五日上午,八里堡派出所把谢蓉春、徐丽娜夫妇从拘留所直接送到看守所非法刑拘。

谢蓉春,51岁,软件工程师。他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上高中时,正值中国气功非常繁荣,从此了解各类气功,甚至攒了路费去河南、湖南的名山寻找,都没有找到要找的,结果被父母一路追回。谢蓉春又在佛教中皈依,寻觅十九年,被人家当入室弟子传衣钵,可是他发现佛教中的勾心斗角比普通人还甚。一九九九年二月,他在家里听到隔壁邻居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隔着墙断断续续听了一会儿后就去邻居家询问,从此开始修炼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末,谢蓉春在丹东因为发了个真相邮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零零年因为印制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二年三月长春法轮功学员成功在有线电视网插播真相片后,长春警察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四月二十九日,谢蓉春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长春苇子沟劳教所遭受很多虐待,全身感染了疥疮,并身患肺结核。四月六日,父母将奄奄一息的谢蓉春保外就医,带回家。但是当地派出所仍不停骚扰,谢蓉春有家不能回。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谢蓉春与妻子徐丽娜被孙润先等国保警察入室绑架、非法抄家,谢蓉春被非法关押到长春第三看守所,徐丽娜因体检不合格,被放回家监视居住。六月二十二日当局下非法批捕文书。八十岁的父母奔走相关部门,努力为儿申冤。九月二十八日早九点,徐丽娜来到二道区法院,收到非法起诉书。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早六点三十分,长春的天还没亮,漆黑一片,二道区法院开始非法庭审谢蓉春、徐丽娜夫妇。只一名本地律师做无罪辩护,而两名外地律师风尘仆仆赶到法院,却被阻止在法庭之外不许上庭。两个小时的非法庭审没有结果,徐丽娜当天中午回家,谢蓉春被带重刑具非法关押回长春第三看守所。十二月二十七日,长春市二道法院再次非法开庭,冤判谢蓉春一年零八个月,徐丽娜一年零六个月,取保候审三个月。二人上诉。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日早八点半,徐丽娜到二道区法院找庭长赵俊峰,要求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见丈夫谢蓉春告知她丈夫二审已经维持原判的结果。徐丽娜去后,被扣押,当天被直接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关于谢蓉春夫妻以前遭受迫害情况,请看明慧网报道《长春软件工程师谢蓉春被囚近二月 八旬老母亲控诉》《长春二道区法院非法庭审谢蓉春、徐丽娜夫妇》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1/长春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丽娜夫妻被非法刑拘-424861.html

2021-04-29: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丽娜夫妻被绑架补充
4月17日,有社区人员敲门骚扰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丽娜,说打疫苗,没给开门。

4月20日,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丽娜夫妻被长春市二道区八里堡派出所绑架,现在二人被非法关押在苇子沟拘留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9/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大陆综合消息-423969.html

2021-04-25: 长春市徐丽娜、谢蓉春夫妇被绑架
据说,吉林省长春市徐丽娜、谢蓉春夫妇,4月20日晚,在家中被绑架到苇子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5/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3779.html#2142504132-1

2019-05-30: 近期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
5、对拒绝转化的学员关“小号”,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小号的法轮功学员有:金燕(长春人)、张桂霞(白山人)。

6、对拒绝转化的学员不让家属接见。现在被禁止家人接见的法轮功学员有:朱熹玉、车平平、徐丽娜、项丽杰、张国珍、刘香卓、于文燕、严淑芳、牛玉辉、孙士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30/近期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388051.html

2019-05-26: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谢荣春与徐丽娜在监狱被迫害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谢荣春与徐丽娜夫妻俩人被非法关押在四平公主岭与吉林女子监狱,谢荣春被送到公主岭监狱后,一次吃完饭后,感到不舒服,一看身上长了紫癜,非常难受;徐丽娜在女子监狱八狱区,被迫害坐小凳子,双腿肿胀,臀部坐破了,依然不许活动一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6/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7881.html

2019-03-24: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徐丽娜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
2019年3月20日早八点半,徐丽娜到二道区法院找庭长赵俊峰,要求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见丈夫谢蓉春告知她丈夫二审已经维持原判的结果。徐丽娜去后,被扣押,几日后,得知徐丽娜当天被直接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4/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4275.html

2019-02-22: 长春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丽娜夫妇上诉中院已立案
近日,长春谢蓉春、徐丽娜夫妇上诉长春市中级法院,已立案,法官万明元。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长春市二道区国保孙润先、八里堡派出所丁鹏程等将谢蓉春、徐丽娜绑架,非法抄家。十二月十八日二道区法院非法开庭,二十七日,庭长赵俊峰非法宣判,二人当即表示上诉。二零一九年一月三日,上诉状递交二道区法院。近日查询得知,长春市中级法院已立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22/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3059.html

2018-12-27: 吉林省长春二道区法院再次企图将徐丽娜关入第四看守所 遭拒收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长春二道区法院刑事庭长赵俊峰再次指使刑庭法官陈东洋、在刑庭刚上班一个月的冯一阳(音)及二道区分局国保和八里堡派出所警察,将徐丽娜送到长春市医院体检一遍后,送到第四看守所,当时被值班所长拒收。这已经是第三次。过程中看到,谁也不愿意承担这种没必要承担的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8/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9003.html

2018-12-22: 长春二道区法院非法庭审谢蓉春、徐丽娜夫妇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早六点三十分,长春的天还没亮,漆黑一片,二道区法院开始非法庭审谢蓉春、徐丽娜夫妇。两个小时的非法庭审没有结果,徐丽娜当天中午回家,谢蓉春被带重刑具非法关押回长春第三看守所。

庭上,只一名本地律师做无罪辩护,而两名外地律师风尘仆仆赶到法院,却被阻止在法庭之外不许上庭。双方各两名亲属入庭旁听。审判长赵俊峰、代理审判员王迪逊,陪审员董淑范,书记员刘畅,公诉人李玉玉、李娜。非法庭审至早八点半结束。法庭内外布置有三十到五十名警力,让年轻的警察吃不上饭,睡不好觉,怨声载道。

为了达到顺利非法庭审的目的,十二月十四日,二道区法院刑庭庭长赵俊峰计划派人住徐丽娜家中遭拒后,伙同二道公安分局、八里堡派出所,将徐丽娜非法软禁在八里堡楚凤楼旁宜家商务宾馆内四天四夜,手机扣押,明确说明不许与外地律师和朋友联系,其它不管。

两男一女一班二十四小时陪护,共轮四班。兴师动众,劳民伤财,连公安都说法院如惊弓之鸟,不知道怕的是啥!而外边的家属因联系不到家人,担心受迫害,到处找人,连看守所都查了一通,二道区法院、公安局、派出所、政法委互相推诿、行骗,给家属带来非常大的心理压力。

目前,谢蓉春身体清瘦,精神状态还好,但是思维反应慢,语言表达迟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2/长春二道区法院非法庭审谢蓉春、徐丽娜夫妇-378760.html

2018-12-16: 吉林省长春二道区八里堡大法弟子徐丽娜被从家中绑架
2018年12月14日,长春二道区八里堡大法弟子徐丽娜被两个警察从家中带走,徐丽娜的丈夫,软件工程师谢蓉春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二看守所。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6/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515.html

2018-10-02: 长春谢蓉春、徐丽娜被构陷到法院 律师阅卷被刁难
长春市四十八岁的软件工程师谢蓉春与妻子徐丽娜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被孙润先等国保警察入室绑架、非法抄家,谢蓉春被非法关押到长春第三看守所,徐丽娜因体检不合格,被放回家监视居住。九月二十八日早九点,徐丽娜来到二道区法院,收到非法起诉书,检察员李玉玉、李娜,责任法官是刑事庭庭长赵俊峰。

随后赵俊峰预谋将徐丽娜非法关押到第四看守所,让一起到的八里堡派出所警察张策和徐丽娜到二道分局国保大队等待,孙润先又增派两名国保警察,一起到长春市医院体检,下午拿到检查报告后两点左右到达第四看守所,值班人员范峦看到体检结果后说合格,收人,并问以前来过没?徐丽娜答五月十七日来过,因继发性肺结核拒收。范叫狱医来确认,又找领导商量后再次拒收。

国保警察沟通孙润先、法院赵俊峰,他们说和政法委开会研究,等到下午四点仍没结果,电话也打不通,国保警察叫大家一起开车走,将人送到法院。五点到法院后,赵俊峰开了非法监视居住决定书了结此事,同时还要徐丽娜签保证书,保证不离开当地等等,徐拒签说保证不了,赵俊峰则说刑期上去了,当时徐没听懂,问了一句什么刑期上去了,赵说态度不好还叫号,加期。

整个过程弄得国保也抱怨这是无意义的瞎折腾,浪费时间耽误事儿,领导们互相推诿推责,让底层担责,并一再强调与当事人无怨,只是不得已当差。后来听警察之间说话,当天又预谋送新泰监狱医院,但要三到五万元钱,没人愿意出,而未得逞。

九月二十九日早九点,谢蓉春本地律师按与赵俊峰约好的时间来到二道法院阅卷,书记员刘畅(女)以赵不在为由不接待,律师手续也不收,让下午一点半再来。律师下午准时到达,赵俊峰看到材料后说备案没有司法局公章和鉴定意见。律师先到事务所所在地朝阳区司法局,结果不成,又打车到长春市司法局办理,完事后到二道法院已下午四点,赵说要下班了明天来办,并且只能看,抄写,不能复印、拍照。

九月三十日九点后,谢蓉春的律师在法院刑庭办公室开始抄写案卷,赵俊峰交代室内三位女工作人员监视律师不许拍照,直到抄写到下午近三点结束,律师问赵俊峰这种阅卷方式哪儿规定的?赵说全国都这样。因在检察院阶段李玉玉、李娜以去培训为由,没能阅到卷宗。这次到法院,律师为了看到案卷,只能忍耐手工抄写。

《刑事诉讼法》第三十八条:辩护律师自人民检察院对案件审查起诉之日起,可以查阅、摘抄、复制本案的案卷材料。其他辩护人经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许可,也可以查阅、摘抄、复制上述材料。二道法院不让复制案卷材料是公然违法。

谢蓉春现已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九月五日,谢蓉春的律师到二道区检察院阅卷,门卫阻止其上案管中心,打电话中得知谢蓉春已被构陷到二道区法院。此前八月二十七日,律师到二道检察院阅卷,承办检察官李娜外出培训,未能阅上,沟通后,说一周后联系可以阅。

九月十九日,律师在长春第三看守所会见了解到,最近谢蓉春身体出现严重盗汗,衣服被子能湿透,要时常晾一晾,胸腹处和右肋下疼痛,与看守所狱医提出两次后,没有检查只是看了看,就说没啥事,可能心脏有点问题。但专业医生结合谢蓉春以前身体情况说,这种症状是肺结核在活动,可能以前的结核性胸膜炎复发。最近几次律师见面时,都感受到谢蓉春的思维和语言表达非常迟缓,记忆力衰减,一个问题要想一阵,才能说出来。

关于谢蓉春遭受迫害情况,请看明慧网报道《长春软件工程师谢蓉春被囚近二月 八旬老母控诉》《长春软件工程师谢蓉春被非法批捕》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长春谢蓉春、徐丽娜被构陷到法院-律师阅卷被刁难-375231.html

2018-05-21: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娜夫妇被绑架
5月17日,家住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吴中家天下小区的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徐娜夫妇被警察绑架,家中的电脑、打印机、手机等被洗劫一空。现徐娜已经回家,谢蓉春仍被非法关押在第三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1/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6827.html#185210346-1

2018-05-20: 长春市谢蓉春、徐娜夫妇遭绑架抄家
2018年5月17日早上10点左右,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吴中家天下小区谢蓉春准备开门上班的时候,被守在门口的长春市二道区国保入室绑架,警察随后非法抄家。家里打印机两台、办公电脑两台、各类纸张、印章、墨水、光盘、工具、法轮大法书籍等洗劫一空,还包括各类多年不用的塑料袋、盒等。

为首的作恶警察是二道国保大队长孙瑞先及手下徐义东(摄录)、杨姓男(40多岁,戴眼镜)、许姓男(30岁左右,脸上长满痘)、义姓男(快退休)、于林(快退休),后叫来八里堡派出所丁鹏程(30岁),张策(23岁)一起绑架,吴中家天下的新天翔物业的宋平也派人提供信息参与绑架并协助搬运非法抄走的东西。

17日下午2点左右,谢蓉春夫妇被劫持到二道分局审讯室,被非法审讯到晚9点左右,然后劫持到长春市中心医院体检。

徐娜因体检不合格,被劫持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三次拒收,折腾到18日凌晨4点左右再次劫持到二道分局,非法拘禁至下午2点左右放回家监视居住,亲人不知情被勒索一万元。谢蓉春被劫持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奢岭)。

目前两人的手机、电脑仍在国保手中,据国保的人说在吉林街做技术分析,请有关联的注意安全。据说此次绑架已监控很久,说为出什么成绩而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0/长春市谢蓉春、徐娜夫妇遭绑架抄家-366811.html

2017-11-25: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夫妇遭骚扰
2017年11月24日上午11点多,吉林省长春二道区八里堡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谢蓉春夫妇,见未开门后使劲儿砸门,仍未开就敲开邻居家,给人造成压力,影响很坏。这是他们第三次骚扰。前二次分别在8月30日和10月18日晚上9点左右敲门扰民。另11月中旬,谢蓉春因公司业务去北京出差,在火车上遭警察非法盘问搜查,没查到任何东西作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5/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7113.html

长春 二道区(三道镇)联系资料(区号: 431)

长春二道分局东站派出所
电话 0431-84948597
刘岩 15904406827
高凤君 15643067526
闻有书 15904406943
路永详 13943186990
尹德众 15904406947
孟德臣 13154306530
滕永芹 15043316807
李合明 15904406929
于春祥 18904308503
王哲华 15904406856
荣维君 15104418395
李长利 13354302638
钱明 15904406857
林桂峰 15904417000
刘志涛 15904406776
陈传实 15904406744
徐晓波 15904406946
卞丙元 15904406860
陶天佐 15904404107
付兴博 15904403170
李宏举 15904404159
闫占伟 13578731666
赵久清 15904406927
鲁爱强 15904406735
韩师军 15904406825
杨永东 13514315118
张玉慧 15904418703
金永刚 15504303643
张洪伟 15904419838
贺东 15904406865
龙振江 15904406677
荣维君 18686466639
杨洪升 15904406937
乔影 15904406703
龙振江 13704360111


2023-03-23: 吉林省长春市范家屯派出所警察 张恩德电话:18543477582
迟井(景)林:18543477552

2023-03-07: 长春市长久路派出所:电话:0431-8595498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开运街1366号
这是长久路派出所警察给王敏家人打电话使用的电话号:183-4309-0802

2023-03-01: 二道区国保大队 43184868110 内线 6825
队长 冯宪龙 15904419464
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岭东路2289号 电话:0431-8495748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18-12-27: 赵俊峰电话:1359688838 0431 -88559449
陈东洋:17643107133 0431-88559448
冯一阳:0431-88559447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9-02-22: 长春市中级法院 地址:长春市超达大路3999号 肖德馗 常务副院长 17643108102
侯海霞 副院长
李缃凡 副院长 17643108888
尹彦久 副院长 李立娟 执行局局长 17643108603
刑二庭 法官 万明元 88558649 1764310813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22/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305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