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武汉 武昌区(水果湖地区,青菱戒毒所) >> 罗凤琳, 女

个人情况: 个体商户,服装设计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小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8-04-1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2-11: 湖北武汉市洪山区法轮功学员罗凤琳被南湖时尚城社区人员骚扰
南湖时尚城社区龚主任与两位工作人员,2022年1月27日11点半,“敲门”,法轮功学员罗凤琳家正在吃饭。来人说是政府叫送的一袋大米、一提植物油、一副对联,慰问。法轮功学员罗凤琳不要,要他们拿走,他们把东西放下,急忙往外走。

下午,法轮功学员罗凤琳把一袋大米、一提植物油、一副对联送到社区,正好新上任书记在,法轮功学员罗凤琳问书记,别人家都没送,怎么就直送我家,是啥意思?书记说,不是社区送的,是政府叫送的,罗凤琳问哪政府叫送的?他不说。

法轮功学员罗凤琳与他讲真相:你不要与他勾结一起,那你生命难保。上天已经敲警钟。行善者可保平安,作恶者难逃恶报,为人处世要敬重天地神,千万不要不当一回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1/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8843.html

2021-03-20:湖北武汉市洪山区法轮功学员罗凤琳被关东街和区政府人员骚扰
2021年3月18日上午10多点钟,有人敲罗凤琳家的门,她丈夫开门问:“有什么事?”来人说:“来看一下她。”

第一个进门的是关东街姓童的人(女)。还有一个人姓李,说是区里派来的,配合街道来搞“问候,慰问”。问姓李的人:“你是区政法委的?”他说:“不是,我不是政府的人,不在政府上班。我是区政府聘用的老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0/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2320.html#2131923328-1

2020-06-30: 三年前被绑架监视居住 武汉妇女近日被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武汉市武昌区杨园派出所警察电话通知罗凤琳家人,说“案子”到武昌人民检院。罗凤琳得知消息后打电话杨园派出所警察,问他姓什么,他也不讲,问他咋回事,他说送检察院走流程。罗凤琳说:三年都过去了,你们说走流程就流程,法院、检察院都是你家开的,你们说了算,完全不讲法律了。对方挂了电话。

六月二十日武昌检察院检察官(姓李)打电话罗凤琳家人,要罗凤琳在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三日必须到检察院录口供。罗凤琳没有答应去。检察官又打来电话家人说,你们来签过取保。家人想是不是给罗凤琳办取保,家人想管他办什么,只要他们不迫害他,不往看守所监狱送就行。家人就答应(李)那就定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去检察院。

二十八日罗凤琳也跟家人一起去检察院,到了检察院(李检察官)就说:你案子其实我们检察院不想接,是公安要我们立案。罗凤琳接下话说,那你把案子退回去,那不行,那你把他们姓名告诉我,我去找他们。李检察官说:不行,不能告诉你。

罗凤琳女士,服装设计师,自主创业的个体商户,早期因身体原因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修炼后身心受益,家人亲眼目睹她的变化后对法轮大法和法轮大法师父感恩戴德。因坚持信仰法轮佛法,罗凤琳女士多次遭受迫害。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一日上午,武昌区公安分局一伙十多个警察非法闯入罗凤琳位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光谷时尚城)小区的家中,将她绑架,后来送到杨园洗脑班。洗脑班恶人们看到转化不了她,就在她的饭菜中投毒,当晚痛得她死去活来,从床上滚到床下。

被非法关押折磨四个多月后,罗凤琳的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症,脖子持续异常肿大,经常感到胃部如火烧般疼痛,似乎在胃部有个巨大的肉瘤,发作时痛的在地上滚来滚去,被以“重大疾病监视居住”的名义放回家。

随后,杨园法制科、杨园派出所和社区多方轮番电话以及上门骚扰。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社区片警伙同社区主任和三名工作人员一行五人到罗凤琳家,进门就要拍照。罗凤琳正告他们未经许可的拍照是违法的,然后给他们讲迫害法轮功学员是违法的。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罗凤琳到广埠屯菜场买菜后,在超市买鞋时被三个警察以“网逃”绑架到派出所,强制送医院体检后劫持到看守所拒收,于二十三日早晨五点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30/三年前被绑架监视居住-武汉妇女近日被构陷到检察院-408361.html

2018-12-29: 武汉市罗凤琳买菜被绑架迫害经过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上午,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罗凤琳,无辜受骚扰、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强制检查身体,又强制带到派出所和看守所。

罗凤琳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横遭迫害,坚决抵制了被无故强加的迫害,于二十三日早晨五点回到家中。

二十二日上午,罗凤琳到武汉广埠屯菜场买菜,买好菜后到广埠屯菜场对面的超市买鞋。罗凤琳正在买鞋,突然上来三个警察抓住她,三个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罗凤琳问:你们为什么抓我?警察说:你是网逃,是杨园派出所警察汪可(音)抓你。罗凤琳一直呆在家里,上街购物就被莫名其妙的强加了一个“网逃”的“罪名”。

三个警察是被杨园派出所指使的洪山妇幼警务站警察。上午十一点左右,三个警察非法把罗凤琳带到洪山妇幼警务站,要罗凤琳坐下来等汪可来了再说。

等了七个多小时,汪可才来,汪可要罗凤琳到杨园派出所去,罗凤琳说不去,出门买个菜买双鞋也不犯法,是警察执法犯法,搞什么“网逃”,出门买菜就成了网逃犯,我要控告你汪可,你们杨园派出所是违法的。罗凤琳又没有做什么坏事,坚决不去杨园派出所。汪可看罗凤琳不去,就假意对罗凤琳说:到杨园派出所只是走个过场,到杨园派出所后再让罗凤琳回家。罗凤琳提出要汪可通知罗凤琳的丈夫到场,把罗凤琳买的菜和鞋子拿回家。汪可不同意,要把东西和人一起带到杨园派出所,罗凤琳坚决不肯跟警察走,汪可才打电话通知罗凤琳的丈夫。

罗凤琳的家人来了以后,罗凤琳就站起来告诉丈夫,今天是洪山妇幼警务站警察吴福飞、王格等人被杨园派出所汪可指使抓捕。罗凤琳的丈夫气急了说:你这警察,你想升官也不能来这种下流手段,你这次再把她怎么样,我坚决告你。汪可说你去告,我是上级命令的,今天必须把她带走。

罗凤琳被警察强制带到了杨园派出所,罗凤琳的丈夫一直开车跟在警车后面。警车到了派出所以后,罗凤琳的丈夫开车也赶到了派出所。罗凤琳的丈夫对警察说:事情搞完了没有,我要带我妻子回家。汪可说:你和你的女儿先回去,我们把她送到看守所,以后通知你再来。罗凤琳的丈夫一听就发火了,你们凭什么把她送看守所?罗凤琳的女儿说:你们真是搞颠倒了,你汪可警官违法,我妈出门买菜买鞋,你们把我妈说成“网逃”,我今天必须把我妈带回家。

汪可又来软的,要罗凤琳劝她丈夫和女儿回家,汪可骗罗凤琳说:看守所不收你,你就回家。罗凤琳想晚上十一点多了,大冬天又冷,劝她的丈夫和女儿先回家,罗凤琳的女儿坚定的说:他们不放你,我和爸就不回家,父女俩坚决不回去。罗凤琳心定下来,坐在地上盘腿打坐发正念。过了一会,警察劝罗凤琳,说天气冷,坐在地上不能动快起来。罗凤琳坐在地上不起来,警察就来狠的,说:你不起来我们把你抬到车子上。随后,五、六个警察强行把罗凤琳抬到警车上。

罗凤琳的丈夫和女儿挡在警车前面不让车开走,罗凤琳的女儿哭着高声喊:我妈妈炼法轮功没错,你们不要把妈妈带走,是你们违法。几个警察又把他俩拉开,让警车开走。他们警察一直强按住他俩不松手,等车子开到看不见才松开他俩。警察把罗凤琳强制送到医院去体检,罗凤琳不配合体检,四个警察强行把罗凤琳的胳膊按上抽血,然后强制尿检,罗凤琳抵制检查,警察采用流氓手段,四个警察和两个护士共六个人强行把罗凤琳按在床上,四个警察中两个按脚,另一个按住左手不让动,右手被压在床杆上,两个护士强行脱罗凤琳的裤子,再把管子插到尿道里用针管导出来。罗凤琳高声喊:警察耍流氓,我是炼法轮功的,我做好人没有错,我抗议,我不需要你检查身体……

罗凤琳一共被强行做完了五个检查另加彩超,后来警察又强行把罗凤琳送往一看守所,一路上罗凤琳一直跟四个警察讲:人在做天在看,举头三尺有神灵,你们今天所做的上天都看到了,违反天法和人间法律,你们不改过就会得到上天的惩罚,你们要明白不要做替罪羊,谁迫害法轮功学员都会得到报应,你们要有善心不做违背良心的事,我丈夫和女儿还等我回家。

下车进看守所正好是十二点,罗凤琳双手合十求师父,发正念。看守所不收罗凤琳,还批评办案人员,说:你们怎么又把她送来呢?罗凤琳说:是啊,你们看守所的所长叫我再不要来了。送罗凤琳到看守所的警察不听,不死心又跟安康医院打电话,问有没有床位,安康医院回答有一个床位。罗凤琳马上对办案人员说:你说话为什么不算话?你说看守所不收我就送我回家。看守所的两位女警察笑了,说送你回去。安康医院又打电话说:你们别送来了。

罗凤琳回到家已经是第二天的早晨五点。

罗凤琳女士,自主创业的个体商户,服装设计师,早期因身体原因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修炼后身心受益,家人亲眼目睹她的变化后对法轮大法和法轮大法师父感恩戴德。因坚持信仰法轮佛法,罗凤琳女士多次遭受迫害。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一日上午,武昌区公安分局一伙十多个警察非法闯入罗凤琳位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光谷时尚城)小区的家中,将罗凤琳绑架,后来送到杨园洗脑班。罗凤琳在被非法关押折磨四个多月后,被以“重大疾病监视病居住”的名义放回家。回家后,杨园法制科、杨园派出所和社区多方轮番电话以及上门骚扰。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社区片警伙同社区主任和三名工作人员一行五人到罗凤琳家,进门就要拍照。罗凤琳正告他们未经许可的拍照是违法的,然后给他们讲迫害法轮功学员是违法的。

在此正告参与迫害的一切责任人:信仰法轮佛法合法,迫害修炼佛法的大法弟子不仅是违法犯罪,更面临老天爷的惩罚。请你们真正的为自己负责,为家人负责,做出明智的选择,弃恶从善,切莫为小利做了邪恶的帮凶,成为邪恶的陪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9/武汉市罗凤琳买菜被绑架迫害经过-379415.html

2018-04-16: 武汉市罗凤琳被监视居住 频遭骚扰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罗凤琳近日来多次遭遇杨园派出所、居住社区人员的电话及上门骚扰,还被索要钱财,一家人不得安宁。

罗凤琳,女,自主创业的个体商户,服装设计师,早期因身体原因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修炼后身心受益,家人亲眼目睹她的变化后对法轮大法和法轮大法师父感恩戴德,即使中共造谣污蔑、打压迫害也不能改变。

一、遭遇非法抓捕抄家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一日上午,武昌区公安分局一伙10多个警察非法闯入罗凤琳位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光谷时尚城)小区的家中,将罗凤琳绑架,还非法抄了她的家,抢走法像1个,法轮图像1个,法轮大法书整套四十八本,大小《转法轮》书二十多本,抢走多台打印机、电脑、打印纸等财物,抄走的东西堆了一大卡车。

当时,罗凤琳面对警察的违法行为不开门不配合,警察就绑架了她的女儿威胁她,还找来锁匠打算强行开门。罗的丈夫痛斥警察的无法无天,罗的女儿亲眼目睹善良无辜的母亲被非法抓捕走,痛哭流涕。

二、在洗脑班遭受威逼诱骗

罗凤琳被非法抓捕后,一直抱着善心对警察讲真相,劝警察不要被江泽民一伙欺骗,不要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犯罪,为自己选择未来。警察们后来将罗凤琳送到杨园洗脑班。

在洗脑班,罗凤琳遭受了以房晓山为首的武昌区国保大队、以蔡斌为首的武昌区杨园派出所以及610等组织成员的非法审讯。这些国安、公安和警察采用了各种手段,轮番上阵诱骗、威逼罗凤琳,让她出卖其他法轮功学员,逼她转化,让她写不修炼的转化书,都被罗坚决抵制。

后来,警察拿着一张从罗凤琳家中搜出的照片,用照片上的其他人威胁她。罗凤琳不想连累无辜,被逼违心在转化书上签字。

之后,周围做罗工作的公安、帮教以及洗脑班人员一起欢呼雀跃,其中杨园洗脑班的曾主任拿着签字的转化书得意的嘲笑罗凤琳,道:“你以为你不用坐牢吗?顶多少判一年。”罗凤琳明白受骗,当即抢过转化书一把撕碎。

三、被投毒险些丧命,后被送入看守所继续迫害

在洗脑班的环境中,罗凤琳一直坚持讲真相,抵制迫害。恶人们看到转化不了她,就在她的饭菜中投毒。罗凤琳吃过有毒的饭菜,当晚痛得死去活来,从床上滚到床下,帮教看到情况严重按了警铃,医生却迟迟不肯出现。帮教怕出人命担责任,又打电话呼叫保安,保安直接去把医生请来。医生一进门还没有查看情况就直接说没事,在罗凤琳肚子上按了两下说没问题就走了。

医生走后,罗凤琳剧痛难忍,大汗淋漓,衣服全部汗湿。后上吐下泻,将毒物排出才捡回一命。

投毒事件后没过多久,罗凤琳被送往东西湖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在那里,罗凤琳坚持对关在一起的各类犯人讲法轮大法真相,不少被关的犯人都被罗凤琳的善言善行感化。

四、重病被监视居住,回家后频遭骚扰

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罗凤琳的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症,之前被投毒造成她身体受损,经常感到胃部如火烧般疼痛,似乎在胃部有个巨大的肉瘤,发作时痛的在地上滚来滚去,此外,她的脖子持续异常肿大。

就这样,罗凤琳在被非法关押折磨四个多月后,被以“重大疾病监视病居住”的名义放回家。回家后,杨园法制科、杨园派出所和社区多方轮番电话以及上门骚扰。罗凤琳仍然抱着善心对他们讲真相,劝他们善待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杨园派出所打电话给罗凤琳,罗的丈夫接到电话,被要求为罗去补办手续并提交2000元钱。后来派出所又打电话催缴。罗凤琳回电给主事人蔡斌,正告蔡斌他们所作的事情都是非法的,把守法公民的身体搞坏,抢走公民的合法财产不还,还要继续索要财物,罗和家人定会依法追究其责任。

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和三月十一日,杨园派出所继续骚扰罗凤琳,见她不配合就把事情压到罗所居住的社区,要求社区片警协同社区工作人员督促办理。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和二十七日,社区片警一直打电话给罗凤琳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社区片警伙同社区主任和三名工作人员一行五人到罗凤琳家,进门就要拍照。罗凤琳正告他们未经许可的拍照是违法的,然后给他们讲迫害法轮功学员是违法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6/武汉市罗凤琳被监视居住-频遭骚扰-364196.html

武汉 武昌区(水果湖地区,青菱戒毒所)联系资料(区号: 27)

2024-04-06:社区居委会和徐家棚派出所的电话: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湖北大学社区居民委员会 027-88661731 地址: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校内(社区一层会议室)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喻家湖社区居民委员会 027-86815431 地址:武昌区秦简街6号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喻家湖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 027-86815431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三角路新村5号附1号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长轮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 027-86815319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喻家湖11号附1号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三角路社区居民委员会 027-86617592 地址:武昌区友谊大道389号三角路社区(邪党)党员群众服务中心
徐家棚街派出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惠誉路6号 027-88085520
徐家棚街派出所负责的社区民警
三角路社区 方晓村 18871881335
长轮社区 钱辉盛 18986090689
武车社区 杨晓英 18871881328
水岸国际社区 迟铮 18871881312 (此人曾经长期多次迫害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
吴雯洁 18986060685
秦臻社区 徐冕 15972061863
绿地负责区 肖勇 18986090722
惠誉花园社区 彭思敏 18202750325
诚善里社区 刘银善 18986060718
月亮湾社区 彭婧 18202708327

2023-06-13: 武昌区司法局矫正管理局电话;027-88712292
水果湖司法所电话;027-87819095
所长苏振峰 司法所工作人员李响;15549495857
滨湖社区主任;闫啸磊

2023-02-23: 曝光武汉市骚扰、迫害冯晓燕的人员电话
曝光湖北省武汉市骚扰、迫害冯晓燕的人员电话,希望同修帮忙打真相电话。

劳动街派出所:秦警官 18302797991
白沙洲洗脑班:吴建军 15927697351(转化工作人员)
武昌中华路街道社区主任:吴春枝 1778637890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7)

武汉市杨园派出所:
电话:027-88085500
办案人 蔡斌(音)13986051185
办案人 汪可(音)15387077512
汪河  15327307540
办案警察 19972068185
武昌检察院:
检察官(李婷)027-88150347

武昌分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解放路248号 邮编:430060
电话:88085310
局长:皮兴胜
房晓山(音)电话:8808531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