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7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沙坪坝区 重庆大学 >> 童明微, 女, 80

个人情况: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退休教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大学新华村社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8-03-02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童明辉 童明微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3-01:重庆一对年过八旬的老姐妹被骚扰

(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重庆大学物理学院退休教授童明微和重庆三二四医院的退休医生童明辉是一对年过八旬的姐妹。由于老年身体多病,两姊妹大约在二零一二年先后走入大法修炼。

修炼后,她们的身体和精神面貌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为自己受益了,也想让更多的人能够受益,想让更多的人远离灾难,在行走还不太方便的情况下,都想做点好事,结果遭到抄家、威胁、恐吓。

2018年2月9日,二位社区人员(一男一女),一个估计是重庆大学新华村社区的,一个是沙坪坝街道的;还有一个是沙坪坝公安局姓肖男性警察,找到重庆大学物理学院退休教授童明微的女儿,说她妈妈在重庆大学放了几份(法轮功)真相资料在停放的车辆上,被摄像头录像,问她妈妈住在哪里。她女儿就告诉他们住在她大姨家。他们要求她女儿将他们带到她大姨家。她大姨童明辉,八十三岁,退休前是重庆三二四医院的医生,现居住在13军重庆童家桥干休所,因丈夫去世后,也没给子女住在一起,考虑到互相有个照应,所以比她小二岁的妹妹童明微暂时和她住在一起。

童明微的女儿将他们带到她大姨家后,童明辉开门看到来了一个警察和二个社区人员,就不准他们进屋。然后干休所的值班人员就让他们都到楼下值班室,也打电话通知了干休所的石政委,不一会石政委就来了。童明辉就给他们讲真相,讲她们修炼法轮功的亲身体会。他们说你们在家修炼,不要去发东西,说重庆大学那么多摄像头,你们还敢在那里去发。还说童明辉在重庆师院发资料,也被摄像头录像,当时不知是谁,今天才知道是她。童明辉告诉他们,我们做的都是救人的好事。他们说国家不允许,就不行。看你们年岁大了,暂时不抓你们,如果下次在抓到就要将你们关起来。还说今后不准别人来找她,她们兄弟姊妹之间都不能见面。后来童明微被她两个女儿接走。

等那个姓肖的警察和两个社区人员走后,童明辉才上楼回家,打开门一看,才知道自己的家被抄,几十本大法书籍和一些救人的真相资料被抄走。估计是被沙坪坝公安局派的警察干的,他们现在已达到无法无天的地步,在没有搜查证,主人不在家的情况下,用万能钥匙开门进屋抄家,这比盗窃行为还恶劣。

二月十三日,童家桥街道及烈士墓社区王主任带了六个人又要找童明辉,童明辉正买菜回来,在楼下碰到他们,他们要到她的家里去看,还有没有上次没搜到的东西,童没准他们上楼,就在楼下的办公室给他们讲真相,正告他们是在犯法,他们纠缠了好一会才离开。

后来童明辉又到社区找到王主任,找他们要回被搜去的书,他们说书不在他们那里,童说要到公安局去要书,王叫她不要去要书,说那天若不是他们干休所的领导说了很多的好话,才没抓她们,否则当时就把她们抓走了。还说以后不准炼功,不准看法轮功的书。童告诉他们用万能钥匙开门抄家是犯法,没有搜查证,搜走的东西没留下清单,她要去告他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2372.html

沙坪坝区 重庆大学联系资料(区号: 23)

2017-03-18:渝碚路街道:
地址:沙坪坝区渝碚路69-8号,邮编400030
电话:023-65311768

说明:目前学校暑假期间,除保卫处电话外,其他电话在九月开学后才有人接听。

2011-08-17:
重庆大学有关责任人

党委书记:欧可平
校 长:林建华
常务副书记:陈德敏
常务副校长:张四平
党委副书记:肖铁岩(主管保卫处)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白晨光
副校长:杨天怡
副校长:黄宗明
副校长:张宗益
副校长:杨 丹
副校长:刘庆
副校长: 孟卫东
党办主任:吴丙山 023-65102313
副主任: 冯业栋 023-65103557
李 利 023-65106842
陈 林 023-65100022
书记信箱:dwsj@cqu.edu.cn
党办信箱:dbxx@cqu.edu.cn

重庆大学保卫部(处)
部(处)长:王健卉
副部(处)长: 贺 兵 黄 杰
部(处)长助理:罗 晓
党支部书记:张建勤。
综合管理科长:崔晓奎,电话:65103582
调研科长:郑恒毅,副科长: 王伟,电话:65102652 (参与组织策划直接责任人)
安全教育科长:李继高,副科长:贾书源,电话:65102659
安全防范科长:刘策,副科长:贾晓维、陶孟欢,电话:65103581
户政科长: 袁渊,电话:65105856
交通消防科长: 杨帆,副科长: 何平,电话:65102653
B区保卫办公室主任:杨晋,65126187,副主 任: 黄小华,电话:65126185
C区保卫办公室主任: 张伟,电话:65118903
虎溪校区保卫办公室主任: 罗晓(处长助理),副主任 孙平,电话:65678123
城管大队长: 李卫国,电话:65102656
重庆大学监控中心65112737
黄杰,65105499

保卫处长邮箱:wangsch@cqu.edu.cn
重庆大学有关人员的更多信息可在重庆大学网站(www.cqu.edu.cn)查询。

重庆大学常用办公室电话: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