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日照市 >> 王延周,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日照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8-02-05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1-31: 山东省日照市公华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法院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五日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公华(女)、屈正蓉(女)三年,孙平(女)二年,王延周(男)判一缓一。法轮功学员姚永伦和屈正华夫妇免于刑罚,分别被勒索罚金三千元和二千元。

公华和孙平分别委托各自聘请的北京律师向日照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要求依法改判无罪,还其人身自由。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日(腊月十七),日照市东港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和巨峰镇派出所警察在巨峰镇大集上绑架了公华、孙平两名法轮功学员,当日又指派昭阳路派出所和泰安路派出所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屈正蓉家中,绑架了屈正蓉和屈家六姐屈正华及姐夫姚永伦,同时绑架了在另一处租房居住的李惠娟。二月三日,警察在租用的民房内蹲守,劫持了先后前去的法轮功学员王延周和王君玲,当日晚间六点左右对民房进行了非法查抄,抢走了大量物品。

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公华、孙平、屈正蓉三人被日照市东港区检察院批捕科非法批捕,继续被非法关押在日照市看守所。另外五人李惠娟、王均玲、王延周、屈正华和姚永伦夫妇则未予批捕,分别被勒索三千元所谓保证金之后,以“取保候审”名义释放回家。十月十八日,日照市五莲检察院非法将法轮功学员屈正蓉、孙平、公华、王延周、姚永伦、屈正华六人起诉至五莲县法院。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日照市五莲县法院非法对屈正蓉、公华、孙平、王延周(取保候审)、屈正华(取保候审)、姚永伦(取保候审)六人开庭,两位来自北京的律师分别为公华(女)、孙平(女)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同时指出该构陷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适用法律不当,应该当庭无罪释放当事人。公华、孙平分别在法庭上申明自己信仰“真善忍”是天赋人权,讲真相救人脱离共产邪教的魔掌更是无罪的。审判长表示均已记录在案,当庭未作出判决。

二零一九年一月八日,五莲县法院第二次非法对公华(女)、孙平(女)、屈正蓉(女)等六人开庭,一月十五日做出判决,非法判公华(女)、屈正蓉(女)刑期三年,孙平(女)刑期二年,王延周(男)判一缓一。

当地民众注意到,在整个的绑架、非法起诉和非法庭审中,有关人员释放出了善意,这是明白真相后人性的复苏,良知的展现,自己对未来的选择。十九年来,中共政法委 “610”胁迫公检法人员执法犯法,让这些人当了江泽民害人的工具。这场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法轮功是真正佛家高德大法,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对法轮功迫害,是犯下如天重罪,是真正在迫害自己。法轮功修炼者按照宪法赋予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权利,修炼法轮功,拥有法轮功资料,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是完全合法的,没有破坏哪一条法律实施。相反,这些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暴力干涉法轮功的信仰自由,非法剥夺他们的合法权益,这才是真正的在破坏法律实施。

中共搞了多次政治运动,不说迫害死八千万中国人的宝贵生命,就只说对法轮佛法的打压,老天都不能容它。上天惩罚中共的时候,谁还和中共是一伙谁就会跟着遭殃。昭告所有仍旧追随恶党、不遗余力继续行恶之人,天理昭昭,神目如电,你们的一言一行都记录在案,善恶必报。现在没有遭报,是老天爷想给其中还有可能改过的人留下希望与机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31/山东省日照市公华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81082.html

2018-10-28: 山东省日照市屈正蓉等六人被构陷到法院
2018年10月18日,山东省日照市五莲检察院将屈正蓉、孙平、公华、王延周、姚勇林、屈正华六人非法起诉至五莲县法院。

五莲县检察院曾于2018年9月20日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为由,将该迫害案退卷给责任单位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国保大队。东港分局国保大队于10月12日再次将屈正蓉等八人构陷至五莲县检察院。

其中,2018年9月28日,法轮功学员柳银枝(女)因陪同孙平的丈夫申作密前往东港分局国保大队了解情况,被绑架至日照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至今,申作密也被国保警察威胁、审讯,并强行做了笔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8/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6309.html

2018-09-27: 东日照市八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 检察院退卷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周四),山东省日照市五莲检察院将公华、孙平、屈正蓉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的案卷,退至东港分局国保大队。

东港分局国保大队负责该迫害案的主要责任人是张念峰、秦玉精,监办为林凡中。

从法律角度上看,该构陷案明显事实不清,证据不足,适用法律不当,当事人的行为根本不构成犯罪。恰恰是国保警察在延续中共恶党的迫害政策,绑架信仰真、善、忍的无辜好人,是在真正的犯罪。日照市东港分局国保警察应该多了解真相,审时度势,立即无条件停止对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释放被绑架的所有大法学员。

下列是该构陷案的过程的简单回顾: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日(农历腊月十七),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和巨峰镇派出所警察在巨峰镇大集上绑架了公华、孙平两名法轮功学员,当日又指派昭阳路派出所和泰安路派出所警察闯入屈正蓉家中,绑架了屈正蓉和屈家六姐屈正华及姐夫姚勇林,同时绑架了在另一处租房居住的李惠娟。二月三日,警察在租用的民房内蹲守,劫持了先后前去的王延周和王君玲,当日晚间六点左右对民房进行了非法查抄,抢走了大量物品。

在绑架和非法审讯过程中,已经被确认的行凶者有:孙勇,男,日照市泰安路派出所国保警察,刑讯逼供,打人骂人。孙勇电话 15166196066,日照市泰安路派出所 电话 0633-3664319,0633-3664315

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公华、孙平、屈正蓉三人被日照市东港区检察院批捕科非法批捕,继续非法关押在日照市看守所。另外五人李惠娟、王均玲、王延周、屈正华和姚勇林夫妇则未予批捕,分别被勒索三千元所谓保证金之后,以“取保候审”名义释放回家。

二零一八年五月八日,公华、孙平、屈正蓉等八位法轮大法学员被构陷至日照市东港区检察院公诉科。负责审理该构陷案件的检察官是 蔄(man 音满)冬青(女),日照市东港区检察院公诉科电话 0633-3011879

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日照市东港区检察院将该构陷案因事实不清、证据不足,退卷至东港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周五),山东省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国保警察再次将绑架的公华、孙平、屈正蓉等八位法轮功学员,构陷至日照市东港区检察院审查起诉科。负责该迫害案的检察官是蔄(man音满)冬青。

二零一八年八月六日(周一),构陷公华、孙平、屈正蓉等八名法轮大法学员的案件,由日照市东港区检察院移交至日照市五莲县检察院公诉处(0633-3011515)。负责该迫害案的检察官是尹鹏。

负责该迫害案的检察官 尹鹏 0633-3011515(办)
负责该类迫害案的主诉检察官 李建波(副检察长) 0633-3011503(办) 13376333777 (手机)
五莲检察院邪党组书记、检察长 武传忠

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负责构陷法轮功学员公华、孙平、屈正蓉等八人的山东日照市五莲检察院决定延长所谓审查起诉时间十五天。延长十五天意味着在九月二十一日之前,检察院要做出起诉、或者不予起诉、或者退卷给国保警察的决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7/山东日照市八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检察院退卷-375028.html

2018-03-11: 山东日照市屈正华等三位被非法关押 王均玲等五位已回家
年前,山东省日照市有8位同修被绑架,非法关押至市看守所。3月9日已有5位法轮功学员被释放回家,他们分别是王均玲,王延周,姚永林,屈正蓉(姐姐),李慧娟。

目前,还有3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转捕,她们是屈正华(妹妹),公华,孙萍。

山东省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国保大队构陷的屈正蓉等八位法轮大法学员的案件,于非法关押的第三十天2018年3月2日报给日照市东港区检察院批捕科,在3月9日下午宣布屈正蓉、公华、孙平被非法批捕,继续非法关押在日照市看守所。

另外五人李惠娟、王均玲、王延周、屈正华和姚勇林夫妇则未予批捕,分别勒索三千元所谓保证金之后以“取保候审”释放回家。

据悉,屈正蓉等三人已经开始绝食反迫害五、六天了,境况堪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1/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2750.html

2018-02-10: 山东省日照市屈正蓉等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近况
2018年2月3日被绑架的山东省日照市法轮功学员及家属2018年2月3日被绑架的山东省日照市法轮功学员屈正蓉、屈正华,、屈正华的丈夫姚永伦(未修炼法轮功)、王君玲、李慧娟、公华、王延周,现均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0/二零一八年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60649.htm

2018-02-04: 山东省日照市屈正蓉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抄家抢劫
2018年2月3日下午得到消息,当日至少有六名日照市法轮功学员因发送明慧真相台历和讲真相,被日照市昭阳路派出所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是屈正蓉(女)、屈家六姐及六姐夫、公华(女)、王君玲(女)、王延周(男),更具体情况正在了解中。

随后大批不法警察对屈正蓉家非法抄家,翻得一塌糊涂,抢走打印机数台及台式电脑和若干大法书籍。

当晚不法警察还查抄了一处租用的民房,抢走打印机、笔记本电脑以及刻录机、台历装订机数台等大量私人物品。不法警察动用了三、四两警车和一辆黑色轿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4/二零一八年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0422.html

日照市联系资料(区号: 633)

2023-05-05: 五莲县法院刑庭人员及电话:
范军 0633-5338299
孙雪 0633-5338172
厉建锋 0633-5338181
张兰姬 0633-5338196
于鑫华 0633-533816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5/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9512.html

2022-01-23:
曝光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参与迫害的单位、人员的补充信息
五莲县法院和五莲检察院是山东省高院指定管辖的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责任单位,日照市及其下辖的五莲县和莒县的法轮功学员遭受枉法起诉、判刑案例,都由此两单位枉法运作、实施。几十位法轮功学员在五莲县检察院和法院遭枉法庭审或判刑迫害。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法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北京路东首 邮编:262300

五莲法院办公室 0633-5338001 0633-5338171 0633-5213160
院长 张焱涛 2020年1月12日上任
副院长 徐彦东
审判长:杨杰 0633—5338299,2021年10月13日,枉法判决日照法轮功学员杨洁(女,40岁左右)、韩公英(女,70岁左右)一年零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2022年1月17日,与法官范军、陆卫非法视频庭审莒县法轮功学员崔建秀。

五莲检察院与五莲法院相邻 电话 :0633-3011501 院长 张伟
五莲检察院检察官、公诉人:杨思思 吴兆强 0633-3011521 17806338037 两人参与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杨洁、韩公英 、崔建秀。

请知情者补充杨杰、范军、陆卫、杨思思、吴兆强及五莲法院、检察院、政法委等更多人员电话号码、个人信息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3/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7168.html# color='red'>22122225334-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