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 翟素平(翟素萍),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8-01-26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潘英顺 翟素平(翟素萍)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0-02:河北好医生潘英顺被迫害致死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潘英顺医生,与妻子同被非法判刑四年多,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潘英顺在唐山市南部开发区冀东监狱第五监区被迫害致死,终年70岁。妻子翟素平目前仍然在冤狱中遭受迫害,不知道丈夫已经离世。
夫妻俩走入大法修炼、为患者着想

潘英顺,男,医生,秦皇岛市青龙县娄丈子镇后牛山村人。他和妻子翟素平在县城开了一家药店(易康药店)。他们夫妻俩于二零一四年春天走入大法修炼。

在修炼法轮大法前,为了生意,他们到处求仙拜佛,可是命途多舛,生活坎坷。二零一四年春天,因为村里自耕土地边界被侵占,和村里一家发生争执,可村干部不敢说公道话,做出不公道的裁定,两家争打起来,对方无理恶意大打出手,除手机等财物损坏外,人身也造成伤害,一气之下,翟素平得了精神病,在当地精神病院住院半个月,回来时是半清醒状态。

一个炼法轮功的亲戚去家里探望,他俩有很多疑惑,对人生的坎坷、对世道的不公想不明白。亲戚对他们说,只有大法能解开你的心结,你们修炼法轮大法吧。这样,他们夫妻俩走入大法修炼。

潘英顺修炼后严格用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切为患者着想,药价比全国统一标准都低。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有一个严重肺炎的患者,在医院住了二十天,花了一万多元钱也没治好,睡觉都不能平躺,只能侧身,不然就喘不上来气。到潘英顺药店告诉他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只花了五元钱病就好了,患者非常惊讶,知道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知道对症下药是多么重要;也知道了法轮功学员潘英顺医生只为患者着想,不为挣钱的高境界。

胃癌患者起死回生 医生震惊

二零一六年夏季的一天,青龙镇有个胃癌手术后的患者,这人在二零一四年七月经秦皇岛海港医院检查,得了胃癌,并到晚期,癌细胞已扩散,食道上都是。那年他才56岁,全家人感到像天塌了一样。都知道癌细胞已扩散,做和不做手术都得死。但还是想让他多活一天。就在秦皇岛海港医院请外地专家给做了手术,花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还借了债。做完手术后还是吃不了东西,没办法就从秦皇岛海港医院转到青龙县医院。临走时那位专家告诉家属说,最长也维持不到一年的时间,说他们同屋住的五个胃癌手术患者,他是最重的。

因他长期不能吃饭,所以解不下大便。那天他叫家属带到潘英顺开的这个药店(离医院不远),患者说明来意。潘英顺看他痛苦的样子,就给他讲真相并做了三退。对他说:“医学上治不了你这个病。但我告诉你不花一分钱还能治好你这个病的办法:就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也叫救命的九字真言。这么多年诚念九字真言好了无数医院判死刑的患者”。希望你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日恢复健康。”

为了患者放心,潘英顺给开了药,但他没收患者买药钱。这个胃癌患者深受感动,连喊“法轮大法好”。他跟别人说:“人家法轮功学员开的药店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这位胃癌患者,他回家早、晚,有时间就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跟健康人一样(那四位胃癌手术患者早就都死了)。

二零一九年秋天,他到秦皇岛海港医院去复查。医生见他都惊呆了,六年了你还活着?而且你还这么好!问他在哪个医院治的?吃了什么药?他笑着说:“我什么药都没吃,我是念‘法轮大法好’念好的。”这时他妻子接过来说:“他天天晚上嘟囔,我问他嘟囔啥,他说在念诵‘法轮大法好’,还真管用。现在他啥活都能干了。”那医生很惊奇。

那医生给开了单子,去做复查。检查结果癌细胞不但没了,刀口处长的非常好。这让他们夫妻喜出望外。他们从内心感谢李洪志大师救命之恩。感谢大法的超常与伟大,也感谢告诉他九字真言的潘医生。

有一次有一个乡下的男病人,家里很困难,(来回坐车需要路费)他们夫妻商量就让他在他家住十多天,没收一分钱。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底的一天,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家的孩子去他们药店给她妈买药(她妈得脑血栓好几个月了)无奈的说:“要有个好心人替我伺候两天该多好啊,我真累的不行了!”潘英顺和翟素平听后,觉得自己是修炼人,师父要求我们修成无私无我。他们在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日把那孩子的母亲接到了他们家。他们象亲姐妹一样日夜看护着她。给她换尿垫、换尿湿的裤子,扶她练走路。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精心照顾,她恢复的很快,十二月底给她送回了家。这使孩子和家人都很感动。

夫妻俩被绑架、判刑

潘英顺、翟素平就是这样的好人,在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九日上午被秦皇岛市青龙县国保大队长李印卿、冯奇、吕振东等人驾两辆车到他们夫妻开的私人药店——易康药店绑架了他们。

警察把他们绑架后,开车带着潘英顺到贴有曝光国保大队长李印卿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粘贴处,问是否是他们夫妻贴的,并说从监控中看到的。

三月五日,青龙县检察院对潘英顺、翟素平做出了非法批捕的决定。当时秦皇岛市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把三区四县构陷法轮功的所谓案子全转到了昌黎县去办。

潘英顺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三十日被昌黎法院审判长杨红梅等人冤判四年零六个月,妻子翟素平被非法判刑四年零九个月,分别被罚款一万元。二零一九年五月潘英顺被送到唐山市南部开发区冀东监狱第五监区加重迫害。

被迫害致死

二零二一年七月家属接到监狱打来的电话,说潘英顺在唐山协和医院重症监护室。潘英顺家中只有三个孩子(一个未成家)闻讯赶到,可到医院,说因疫情不让见。三个孩子都没经历过什么事,经再三要求,才让进去见一面。家属进去后见潘英顺不会说话,不认识人,没有一点意识。

家属问在场的值班警察怎么造成的人变成了这样?警察说:“七月六日同室犯人往他身上泼开水,十一日被送进监狱医院,后来监狱医院说处理不了,七月十九日转到唐山协和医院重症监护室。”

家属提出要看录像,警察不给看。

七月三十日潘英顺含冤离世。三个孩子到医院给他穿好了衣服后,遗体被拉到殡仪馆。最后给做了尸检,现在说做尸检还再等一个月出结果。

现在潘英顺的妻子翟素平还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还不知道她丈夫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河北好医生潘英顺被迫害致死-432097.html

2019-12-22: 秦皇岛市青龙县大法弟子翟素平被劫入石家庄女子监狱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大法弟子翟素平于十二月三日被非法关押到石家庄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2/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7325.html

2019-01-05:
经营药店的善良夫妇第二次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九年一月三日,河北省昌黎县法院对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潘英顺、翟素平夫妇非法庭审。

潘英顺是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娄丈子镇后牛山村的农村医生,他和妻子翟素平在县城开了一家药店(易康药店)。

他们夫妻俩于二零一四年春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们修炼后严格用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药价比全国统一标准都低。一切为患者着想,为他人着想。

庭审从上午十点半左右开始到下午四点半结束。这次开庭除审判长杨红梅、昌黎法院人员外,还有北京司法局、北京律师所的四人。

上次非法开庭前,潘英顺和家属被审判长杨红梅等人期骗,致使潘英顺的律师被辞退了。这次开庭,潘英顺认清了法院的骗术,当庭表示坚修法轮大法到底,在法庭上背诵了师父《哄吟》中的<觉者>,在场的人都很震惊。

这次去昌黎参加庭审的亲友有二十多人,但是法院却把庭审安排在“少年法庭”,只能进去六个人,只有潘英顺、翟素平的儿女们进去了四人,其他亲友都被挡在了门外。

有的亲友打市长热线电话,被告知要找法院。法院办公室人员说庭审地点是审判长决定的,他们管不了。后来找法院大厅投诉处,接待人员也说管不了。

这些亲朋好友很多是从青龙县远道而来,无奈之下只能在门外等候。法院表面上说是公开审理,但是却不敢让亲友们进去旁听,由此可见非法审判好人,他们也是心虚的。

辩护律师到了法院之后,被两个法警拦在法庭门口说要做安检,律师说对律师安检是违法的,那些法警却说这是规定。律师大声说:“杨法官你咋有这么多事呢?别的法官怎么不安检?”

律师进去后,法官问律师是否承认法轮功是×教(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律师理智的拒绝回答。在法官刁难、司法局现场施压的情况下,辩护律师有理有据地给翟素平做了无罪辩护,从多个角度论述了修炼法轮功合法、信仰无罪。

听了律师的辩护,家属的心态变了。那位法院指派的、做有罪辩护的律师也不说话了。

庭审过程中,潘英顺和翟素平被分别带出来,在“少年法庭”对面的屋子里呆了一段时间,两位法轮功学员都被戴着手铐脚镣。

看到在门外等候的亲友们,潘英顺双手合十,一位亲友和潘英顺说话,警察说:你们什么关系?那位亲友说:他是我们那儿的好医生。警察不再问了。

下午四点多庭审结束了,翟素平和潘英顺被先后带了出来。翟素平出来后想和亲友们说几句话,被警察拽着不让说。她向大家合十,大声说“谢谢师父!谢谢大家!”紧接着就被带走了。

她的一位亲戚喊:“你快点回来,孩子需要你!”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亲友们有的眼泪止不住的流,有的哭出了声。

他们都是好人,是世上最好的人,却被这样迫害!庭审结束后没有宣布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5/经营药店的善良夫妇第二次被非法庭审-380045.html

2018-07-19: 河北秦皇岛看守所警察对翟素萍喷辣椒水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翟素萍于6月19日被非法送到青龙拘留所后,精神压力大,觉得受委屈,想回家,迷迷糊糊的,精神不太好。

23日左右,吃完晚饭大约6、7点钟,四个男管教把她使劲踩住,脸朝下,背朝上,胳膊反扣,给她上背拷,然后拖到一个小黑屋,又向她喷瓦斯。大约关了一个小时才把她送回监室。

翟素萍被送到秦皇岛看守所后,在7月5日开庭的前几天,有一天,翟素萍在监室和号长说,因为炼法轮功,被关押了这么长时间,连个说话的机会都没有,这是警察马梅路过,听到说法轮功,就过来说“不许说法轮功,不许谈”,翟素萍争辩,马梅就说“不许和管教顶嘴,顶嘴就得挨罚’”。她说“罚就罚”,于是被叫了出去喷辣椒水。

喷辣椒水的时候,她闭了眼睛,马说:“你还敢闭眼。”她喷了三次。喷完之后又给翟素萍扣了180元钱,辣椒水钱。

第二天,警察唐海燕找翟素萍,说她骂马梅“死”,翟素萍说我只说“迫害善良人遭恶报”,我要见所长。这时律师来见翟素萍,这事不了了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9/河北秦皇岛看守所警察对翟素萍喷辣椒水-371259.html

2018-07-08:  河北省昌黎县法院施压潘英顺家人辞退律师
二零一八年七月五日河北省昌黎县法院对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潘英顺、翟素平进行非法开庭。

参加庭审的有审判长杨红梅、书记员何记超、陪审员郭长庚、公诉人李炜莉等人。

开庭原通知九点开庭,可到九点没有动静,到十点左右北京石景山司法局(翟素平代理律师所在司法局)三人来到昌黎法院,这大家才明白是因为等他们。

他们来后,法院叫去潘英顺的儿子、女儿等人,给潘英顺做工作,要他辞去北京的代理律师。

此前法官就和家属讲了:如请北京律师就加重判。

到了十一点半还没开庭(因给潘英顺做工作),无奈家属和潘英顺当庭就辞去了代理律师。

十一点四十分,法院才让旁听的人进庭。进庭后法警每个人照相并搜身,身份证也照相。还给坐在旁听席上的亲友们录像。有没带身份证的亲友在大厅等候,也给他们录像。

有个人问把门的警察:我们在这呆着你们给录像是违法的。那个警察说:“是违法,但上边来的我们管不了。”

当天昌黎县国保、检察院、政法委,青龙县国保、各乡借调上来的干部也在法院的庭审现场内外。

开庭后,当庭审判长杨红梅问潘英顺、翟素平的一些情况,翟素平没有回答。

杨红梅问在场的律师是否要求回避,律师从六个方面要求审判长、书记员合议庭成员、公诉人回避。

尽管杨红梅两次打断律师的辩护,律师还是有理有据的阐述要求回避的理由。杨红梅要求律师写出书面材料交上来,然后宣布休庭。

一会有个警察告诉下午一点再开,人都没走,十多分中那个警察又告诉说庭不开了,什么时候开另行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8/河北省昌黎县法院施压潘英顺家人辞退律师-370770.html

2018-06-27: 河北省昌黎县翟素萍和潘迎顺面临昌黎法院非法开庭
7月5日,翟素萍和丈夫潘迎顺在昌黎法院开庭。法官是杨洪梅。

昌黎法院杨洪梅冤判多名大法弟子,其办公室电话780015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7/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0304.htm

2018-03-11: 一心为别人的药店经营者遭非法批捕
潘英顺是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娄丈子镇后牛山村的农村医生,他和妻子翟素平在县城开了一家药店(易康药店)。在修炼法轮大法前,为了生意,他们到处求仙拜佛,可是命途多舛,生活坎坷。

二零一四年春天,因为村里自耕土地边界被侵占,和村里一家发生争执,可村干部不敢说公道话,做出不公道的裁定,两家争打起来,对方无理恶意大打出手,除手机等财物损坏外,人身也造成伤害,一气之下,翟素平得了精神病,在当地精神病院住院半个月,回来时是半清醒状态。

一个炼法轮功的亲戚去家里探望,翟素平有很多疑惑,对人生的坎坷、对世道的不公想不明白。她亲戚对她说,只有大法能解开你的心结,你们修炼大法吧。这样,他们夫妻俩于二零一四年春天走入大法修炼。

他们修炼后严格用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药价比全国统一标准都低。一切为患者着想,为他人着想。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有一个严重肺炎的患者,在医院住了二十天,花了一万多元钱也没治好,睡觉都不能平躺,只能侧身,不然就喘不上来气。到潘英顺药店只花了不到五元钱就好了,患者非常惊讶,知道对症下药是多么重要。

二零一六年夏季的一天,青龙镇有个胃癌手术后的患者,那天他胃痛解不下大便,就进了这个药店。他们夫妻给他讲了大法真相并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买的药也没要钱。这个患胃癌绝症的患者深受感动,知道念九字吉言能救命的秘诀。他回家早、晚,有时间就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跟健康人一样。他逢人就讲法轮大法好,大法弟子就是好!人家炼法轮功人开的药店就是和别人不一样。潘英顺、翟素平夫妻修炼后,不但淡泊名利,还主动帮助有困难的人。有一次有一个乡下的男病人,家里很困难,他们夫妻商量就让他在他家住十多天,没收一分钱。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底的一天,有一个大法弟子家的孩子去他们药店给她妈买药(她妈得脑血栓好几个月了)无奈的说:“要有个好心人替我伺候两天该多好啊,我真累的不行了!”

翟素平听后,觉得自己是修炼人,师父要求我们修成无私无我,她与丈夫商量把那位孩子的母亲接到他们家里来,让那孩子好好歇歇。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日他们把那孩子的母亲接到了她家。翟素平向亲姐妹一样日夜看护着她。给她换尿垫、换尿湿的裤子,扶她练走路。因她个小,那人个大,又半个身子不好使,几次她俩都倒在地上,可她不怕累,也不灰心,爬起来还扶她走。

有两次她大便解不出来,翟素平就戴上手套给往外抠。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精心照顾,她恢复的很快,十二月底给她送回了家。这使她和家人都很感动。

潘英顺、翟素平就这样的好人,在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九日上午被青龙县国保大队长李印卿等人驾两辆车到他们开的私人药店——易康药店绑架了他们。

警察把他们绑架后,开车带着潘英顺到贴有曝光李印卿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粘贴处,问是否是他们夫妻贴的,并说从监控中看到是他们贴的,要求翟素平签字。翟素平义正词严地说,你们迫害法轮功的一切做法都是违法的,为了你们好我不能配合你们。说着就把让他签字的纸给撕了。

当天李印卿等人还抄了他们的家、车库和药店,抄走了很多私人物品。当天晚上他们夫妻被送到青龙县看守所。

潘英顺、翟素平于十二月三十日转刑拘,在三十日那天翟素平被送到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过年了万家团圆,可潘英顺、翟素平都被关押,孩子放假过年去哪里?他们一家和千千万万个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家一样,三个孩子无限的悲伤,担心、思念的泪水撒满衣襟。

一个朋友在给潘英顺、翟素平的贺卡中说,过年了,因为自己的信仰、做个好人,却走进了没有自由的高墙大院。我们想你们、孩子想你们、亲朋好友想你们、受你们帮助过的患者更想你们。

二月七日和三月一日两次找律师会见翟素平。三月五日找律师会见了潘英顺。现在潘英顺出现高血压症状,家人、亲朋好友都很着急。

三月五日,青龙县检察院对大法弟子潘英顺、翟素平做出了非法批捕的决定。

青龙县所有参与潘英顺、翟素平“案子”的公、检、法官员们,你们应该知道,经过十八年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枷锁和牢狱锁不住正义,酷刑和杀戮战胜不了信仰。请你们清醒吧,在这星移斗转、年轮更迭间,你是否体察到我们正面临着一场“人算不如天算”的沧桑巨变;在车水马龙、匆匆忙碌间,你是否感知到了新旧纪元交替已经曙光初现。

这一历史大势,与我们今天每个人的前程和命运息息相关,直至关系到你和你的家人生命的永远。我们有缘同生活在青龙这片可爱的国土上,我们愿法轮大法的佛光普照青龙大地,人人受益于大法。放了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吧,这是所有善良人的心愿。我们更愿你们及家人永远幸福平安,福运常伴,共同拥有美好的明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1/一心为别人的药店经营者遭非法批捕-362756.html

2018-02-09:河北省青龙县国保绑架药店经营者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国保大队长李印卿、冯奇、吕振东等在2018年1月19日上午驾两辆车到法轮功学员潘英顺、翟素平夫妻开的私人药店---易康药店绑架了他们。

警察把他们绑架后,开车带着潘英顺到贴有曝光李印卿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粘贴处,问是否是他们夫妻贴的,并说从监控中看到是他们贴的,要求翟素平签字。

翟素平义正词严地说,你们迫害法轮功的一切做法都是违法的,为了你们好我不能配合你们。说着就把让他签字的纸给撕了。

后来又有两个警察要审问她,她说我没违法,你审问我是违法的,那两个警察只好走了。

当天李印卿等人还抄了他们的家、车库和药店,抄走了很多私人物品。

当天晚上他们夫妻被送到青龙县看守所。到看守所一直讲真相,并在看守所给绑架他们的国保大队长李印卿写劝善信。

潘英顺、翟素平于30日转刑拘,翟素平送秦皇岛一看,2月7日找律师和翟素平会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9/河北省青龙县国保绑架药店经营者-360628.html

2018-01-31: 河北省秦皇岛青龙县潘英顺、翟素平被绑架情况补充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国保大队长李印卿,在2018年1月19日上午带两辆车到法轮功学员潘英顺、翟素平夫妻开的私人药店,(易康药店)绑架了他们,把他们绑架后,开车带着潘英顺到贴有曝光李印卿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粘贴处,问是否是他们夫妻贴的,并说从监控中看到是他们贴的,要求翟素平签字,翟素平义正词严的说你们迫害法轮功的一切做法都是违法的,为了你们好我不能配合你们,说着就把让他签字的纸给撕了。后来又有两个警察要审问她,她说我没违法,你审问我是违法的,那两个警察只好走了。
当天李印卿等人还抄了他们的家、车库和药店。抄走了很多私人物品。

当天晚上他们夫妻被送到青龙县看守所。潘英顺、翟素平到看守所一直讲真相,并在看守所给绑架他们的国保大队长李印卿写劝善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30/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60224.html

2018-01-25: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潘英顺、翟素平被绑架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潘英顺、翟素平(夫妻),在2018年1月19日上午,在他们自己开的“易康”药店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青龙县看守所。当时是李印卿带两辆警车去的。

1月23日,家属找公安局,不让见,没办法,托关系,只许女儿一人见到了父母,俩位法轮功学员正念很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5/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0048.html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3-28: 河北省女子监狱:
电话0311-83939600 83939604 83939538 83939686 83939698 83939786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南行1公里路西
乘车路线:从解放广场乘311路,旅游2路公交车,到女子监狱站下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55信箱 13分箱 050222
十三监区区长高丽娜,明慧网多次报道,此人很恶劣。

2023-08-17: 兴隆县八卦岭乡派出所:0314-5738110
兴隆县公安局:0314-5053597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宁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颖达
八卦岭乡派出所所长:崔艳青

2023-07-27: 南宫南宫市公安局政保大队电话:25538
大队长李勇-13393098181
王英俊-18131987777
李怡欣-17692996153
雷宇-15832981662
南宫市公安局局领导电话:
朱伟社-13931982299 办电-25588 刘明亮13231997777 -25501
赵凤栖13393098155 -25478 17692999555
政治处-2554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7/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3484.html# color='red'>23726232932-3

2023-07-16:
石家庄女子监狱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石家庄女子监狱公开电话:0311-83939583

2023-02-08:河北女子监狱警察郭思的电话:1338321144213383211443
司法局郝铎的办公电话:0335-35555960335-3555608

2022-08-11: 河北省女子监狱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永壁村南500米处
邮编:050222
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监察电话:0311-8393963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