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湖北其它 >> 金诚, 男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8-01-06
案例分类: 劳教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1-05:在武汉狮子山劳教所被迫害的日子里
文: 湖北大法弟子 金诚
二零零一年一月,我被非法关押進魔窟——武汉狮子山劳教所。当时是邪恶最猖獗的时候,在这个人间地狱里,我们遭受了非人的折磨,打骂、洗脑、侮辱、体罚是家常便饭;连上厕所都成了邪恶残酷折磨我们的手段:一千多人共用五个便坑,便坑本来就极少,邪恶还不准大法弟子用,许多大法弟子经常大小便拉在了裤子里。有个同修说他一年十二个月至少有十个月大小便都拉在了裤子里;人整天臭烘烘的,冬天人冰凉。有许多同修因这种迫害造成大小便失禁,我也不例外,至今还没有好。那些惨痛的记忆令人不寒而栗。

十七年过去了,许多记忆仍没有磨灭。今天把一些片段写出来,既是为了揭露邪恶,也是为了证实法,同时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一、“以后有经文,第一个给我”

关入劳教所的第一步是安检——面墙而立,脱光衣服,警察搜身。那天值班的警察是唐明(化名)队长。他问我:你有什么东西吗?我说:有我师父的经文《忍无可忍》。他连说两遍:“啊?你有新经文?快给我!”他把这份经文拿去接连看了两遍,说:“以后有经文,第一个给我。”他还说:“不瞒你说,我家有个亲戚就是炼法轮功的。他对我说:你保护大法,就是保护你自己的未来。我就是爱看你们师父的法。你今后有什么事就找我,我会尽力保护你们的。”

在此感谢那位没有谋面的同修,让唐明明白了大法真相,同时也让我体悟了大法弟子整体的力量。

二、“天大的冤枉啊!”

進劳教所的第三天,我被带到一个单独的房间,由两个从辽宁来被转化的女人给我洗脑。她们每人身后都有两个警察,还有许多狱警,气氛很恐怖。

她俩哭着劝我“转化”。看着她们哭,我憋了许久的冤屈竟一下子迸发出来,泪水象决了堤似的流。我大声哭诉:“我是好人哪!我五、六十岁的老人,到底做错了什么事?平白无故把我关到这里来受罪。冤枉啊!天大的冤枉啊……”我是真哭,哭的呼天抢地,鼻涕眼泪直流,忘记了一切——那是从生命深处发出的声音。

几个狱警也被带哭了,他们不忍心听下去,抹着眼泪都出去了。那两个被转化了的辽宁女人也伤心的嚎啕大哭。身后的警察用脚踢她们,逼她俩“说”,但无济于事。

这次给我洗脑最后不了了之。

三、“要是你的儿女被别人这样对待,你怎么想?”

大约四、五月份的时候,关進来了一个十四岁的黄石大法小弟子。一个姓鄢的书记(四、五十岁)经常用大伙称之为“铁头功”的刑罚折磨那大法小弟子:让她在车间头抵着墙,身体成直线斜扛着,一站就是几小时,稍微一动,就拳打脚踢。受过此刑的人头都会凹陷,几天都感觉天旋地转。

每看到这一幕,我的心就格外疼:这是师父的小弟子啊!一天,鄢书记又折磨这大法小弟子。我走上前去,笑着说:“鄢书记,她炼法轮功是做好人,又没做坏事;人家才这么大点年纪!要是你的儿女被别人这样对待,你怎么想?”他尴尬的笑笑就走了,从此再没有这样折磨那个大法小弟子。

四、“气功!”

一位姓阮的狱警负责洗脑班,每周一次给我们开会洗脑。他总黑着脸,专门找大法弟子的岔,说诬蔑大法的话,不允许任何人插话。

七月份的一次洗脑会上,他突然要大法弟子发言,“你们说说,炼法轮功得到了什么好处?”我想:证实法的机会来了!今天是你叫我说,那我就说给你们听。

我举手示意后,站起来说:“我以前得了类风湿性心脏病,满身骨头都胀痛,手不能拿碗,吃饭都困难,连放牛都干不了,基本是一废人。炼法轮功之后,不知不觉病全好了,能吃能喝能干活。” 阮狱警突然脱口而出:“气功!”下面哄堂大笑。以后他就再没有办洗脑班了。

五、“你才是老大!”

在劳教所,关押的人与警察谈话都得蹲着,上身挺直,仰面受训;警察站着。

二零零一年八月份,一警察找我谈话,他想借故毒打我。没想到我的腿那天剧烈的颤动起来,人象筛糠。他问:怎么回事?我说:“我的心脏病发了,快要死了……”他问:“怎么出现这个情况?”我就把两个包夹天天打骂我的情况如实讲出来。

那警察就叫我走。为发泄怒火,他把两个包夹叫去蹲了两个小时。

事后,这两个吸毒犯对我敬佩不已,对我说:“老金,你才是老大!”我说:“我们都是受害者。”从此,他们对我好多了。那天一定是师父演化的假相保护我。

六、“我们算老几啊!”

湖北黄冈高中是国家知名的重点高中。欧阳明是黄高老师。他四十来岁,敦厚儒雅,一表人才。因到北京去证实法被绑架,后被强制洗脑,他从洗脑班七楼跳下,神奇的是他没有摔死,只是股骨头粉碎。恶人把他送到狮子山劳教所。后来他身体基本好了,只是走路有点瘸。

他妻子在高压下与他离了婚,曾带女儿来看望了他两次。女儿第一次来时写了一封信,托狱警转交给他。没想到警察把此事忘了,后来又记不清是谁的信——那信是用英语写的。

该狱警问:“谁会英语?”另一狱警说:“我手下有一个黄高的老师,不知道他认不认得?”信辗转到了欧阳明的手中。他说:“谢谢你!这是我的信。”警察要求他翻译给听听。欧阳明念(中文):

“爸爸:

你以前爱工作,现在爱什么?

你以前爱吃水果,现在爱吃什么?

你以前爱喝牛奶,现在爱喝什么?”

欧阳明用英语给女儿回了信(中文):

“我的好女儿:我以前爱工作,现在在坐牢;我以前爱吃水果,现在吃空气;我以前爱喝牛奶,现在喝自来水。……我的好女儿,你好好成人,爸爸就满足了。爸爸有爸爸的信仰,你不用担心!”

警察们在车间聊起这事,半感叹半自嘲:“这高水平的人才,这好的人,在这坐牢。我们算老几啊!”

秋天,他妻子买了新棉袄、棉裤、毛衣、内衣等送来,但都被吸毒的人拿去了。冬天,他没有寒衣,我就把自己的厚裤子脱给了他。

二零零三年上半年,欧阳明解除劳教。黄州教育局把他又送進了监狱里。下半年,由于邪恶毫无人性的迫害,他死在了监狱里,当时他的肺全部烂了。得知这个噩耗,监狱里的同修都嚎啕大哭。

七、“我们修炼大法做好人,往哪转啊?”

平时,大法弟子之间是不准互相说话的,每个人身边有两个吸毒的包夹。

咸宁市赤壁一位姓黄的学员,在警察不择手段的迫害下,违心写了“三书”。警察在众人面前吹嘘:“黄某某这么坚定,也转化了。”

一个星期天,在洗地面的时候,包夹偷懒玩去了。我俩走到了一起。我说:“我们修炼大法做好人,往哪转啊?”他承认自己错了,正懊悔着呢!他问我该怎么办?我说:“他们不会轻易给你的。你就说字写错了,要修改一下。”

黄同修用此法真的从警察手里拿回了他写的东西,立即把它撕个粉碎。警察恼羞成怒,严管他,搞攻坚战。包夹几个月不让他睡觉,晚上在厕所罚站,白天超强劳动。

他原来一百多斤重,后来才五、六十斤,出狮子山劳教所时,完全脱了人形。后来又被送入板桥洗脑班继续迫害。

八、“别哭!”

蕲春县有一姓罗的同修被恶警罚站三个多月,每天晚上从八点站到十二点,腿肿的象水桶。吸毒的嘲笑他:“好可怜啊,天天站!”他哭了起来。我看见了,说:“别哭!我们是修炼人,这都是好事!(当时层次所悟)”他就不再哭了,坚定起来,不久腿肿消了,罚站也取消了。

这证实了师父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不是师父保护,我们很难走过来。同时,同修在劫难中,其他同修的鼓励和帮助也很重要。大家扶一扶,就过去了。

二零零二年五月,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我走出了狮子山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5/在武汉狮子山劳教所被迫害的日子里-359293.html

湖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2-07-03:
队长的电话是18871204548
2010-05-23: 湖北省“610”及政法委
杨松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教问题(省610)领导小组组长
姚中凯 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省政府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610办公室)主任
张晓钟 湖北省政府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610办公室)副主任
田少国 湖北省610办公室副主任、副研究员
黄兆林 原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省610办公室主任 027-87233234、027-87233496(办),87234738(家)
纪道慧 原省610办公室副主任
罗红(女) 湖北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兼湖北省科技馆馆长
向阳 湖北省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湖北省610办公室副巡事员
刘家俊 湖北省反邪教协会常务理事、省610专家、武汉市关爱协会理事
吴永文 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
郑少三 原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
张正新 湖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鲁 志宏 湖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
张自强 湖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湖北省610办公室电话 027-87233234
湖北省 公安厅举报电话:027-67122638
总机:67122288 传真:67122777
咨询:67122877或 67122780,潘科长:67122879或67122791
湖北省公安厅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雄楚大街181号 邮政编码 430071
湖 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人员名单:
方平安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
许昌奇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政委
田昌兵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 (已调离)
余诚州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副总队长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一处:方俊华 副队长 蔡军 副队长 刘巍 科员 程鹏 副队长 陈浩 科员 严爱华 副队长 金道峰 副主任科员 张尔顺 政治协理员 董奇峰 主任 李辉 副主任 徐跃军 主任科员 李翔 科员 王卫国 科员 杜伟 科员 王郁辉 副处长 童来平 副处长 罗于教 调研员 丁家学 调研员 胡安荣 副调研员 鲍立明 副调研员 黄行芳 副调研员 韩丛好 副调研员 程良金 副调研员 丁静 科长 王杰 科员 张耀刚 科员 梁媛媛 科员 王志燕 科长 付居如 主任科员 谭吉昌 科员 肖应强 科员 文光明 处长 熊永高 副处长 杭跃进 副处长 陈才新 调研员 廉斌 副调研员 肖万年 副调研员 高级 张静 李娅萍 科长 中级 张祖斌 主任科员 中级 王建勇 主任科员 高级 周展 科员 左某 科长 中级 欧阳明凤 主任科员 李凌 科员 李建国 科长 中级 黄海波 科员 赵勇 科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