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茂名 电白区(电白县) >> 廖玉英(廖婆婆), 女, 85


出生时间: 一九三八年九月出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大衙社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7-11-2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2-28: 广东茂名85岁廖玉英被非法庭审 要求无罪释放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现年85岁的法轮功学员廖玉英老太太,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被电白区公安分局国保和林头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被所谓取保回家。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茂南区法院强行将身体严重不适的廖玉英老人劫持到法院,非法庭审,不允许旁听。

在两个半小时的非法庭审中,廖玉英老人正念十足,思路清晰讲述了修炼法轮功无罪。后来她体力不支,医生过来测血压,并进行了听诊。两位律师做了无罪辩护。

指控一位几乎没上过学、85岁的善良老太太“破坏法律实施”,这是中共公检法践踏法律、漠视人权的明证,也将成为人类法律史上的大笑话。

廖玉英一九三八年九月出生,家住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大衙圩西街8号。修炼法轮功之前,她患有胃痛二十多年,吃什么东西都很小心,经常胃痛难忍,备受煎熬。经多方治疗,吃了很多药都无济于事。一九九八年,廖玉英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胃痛顽症消失了,身体非常舒服。二十多年来,她身体健康,心情开朗,人非常善良,被亲切朋友街坊邻居称为真正的善良人、好人。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区分局国保、林头镇派出所时任所长朱国勇、大衙居委会主任陈宗志等二十来人,用钳子撬开门锁,强行闯入廖玉英家里,非法抄走老人自己阅读的法轮功书籍和资料,并将她绑架到林头派出所,当天被所谓取保回家。当时在廖玉英家做家政的法轮功学员麦伟莲和邓玉琼,也一块被绑架,被非法拘留了十二天。

为了构陷廖玉英老人,茂名区公安分局、林头派出所警察在随后的一年多时间内,多次窜到廖玉英家里,以威胁、暴力等方式企图劫持她去公安分局、检察院走构陷程序,为了出入方便,警察甚至还私自保留了老人的家门钥匙。廖玉英自己独居,无法面对这么多蜂拥而入又凶又恶蛮不讲理的警察,她曾无助地崩溃大哭。但她知道自己没有违法,虽然害怕但每次都坚定顽强地拒绝了警察的无理要求。廖玉英老人被骚扰详情见明慧网报道“广东茂名85岁廖玉英面临非法庭审”。

在警察的持续骚扰下,廖玉英老人居无宁日,她身体健康迅速恶化,脚痛不能行走,大小便也只能在床前解决,生活基本不能自理。但电白区公安分局仍继续作恶,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一日,廖玉英被构陷到电白区检察院,四月十二日,相关材料被移送到茂南区检察院。五月二十九日,她被构陷到茂南区法院。茂南区法院是茂名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定点法院,迫害法轮功非常卖力。七旬法轮功学员周华建二零二三年七月被非法判刑九年;七旬法轮功学员祝方霞女士十一月被非法判刑五年。为了掩人耳目、方便迫害,茂南区法院企图将廖玉英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二零二三年八月十五日中午一点钟左右,廖玉英还没有来得及吃午饭。林头派出所现任所长黄晓开和邓姓副所长,以及另外一男一女警察,带着一台急救车来劫持廖玉英。老人刚一开门,两位所长立即一左一右挟持着她,塞进救护车,把她拉到医院体检,廖玉英血压高达216 mmHg,被茂名市第一看守所拒收。黄晓开仍不死心,第二次将老人劫持到电白区人民医院做体检,她的血压还是高,即使这样黄晓开还是将她拉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企图强行把她关进去,但看守所仍然拒收。凌晨两点多,她才回到家里。在被劫持的十三小时内,老人只得到了一碗粥。

企图将老人强行关进看守所失败后,二零二三年八月十五日,茂南区法院对廖玉英采取 “监视居住”的非法强制措施,要求电白区公安分局执行。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茂南区法院强行将廖玉英老人劫持到法院开庭,非法庭审于上午十点左右开始,十二点三十分左右结束,法庭有三、四十个旁听席位,但只允许一个不知身份的男子旁听。两位律师做了无罪辩护。

律师指出:公诉人曾振强没有提出任何证据证明廖玉英究竟利用了什么邪教组织、破坏了哪一条法律法规的实施、破坏到了什么程度;所谓案件侦查过程违法点太多,属于先抓人再凑证据,而侦查人员又不出庭接受质证;法轮功书籍和资料是廖玉英自己阅读的,是她的私人财产,不是什么证据;起诉书上指出资料有反党内容,但反党和破坏法律实施没有任何关系;因此被指控的罪名根本不成立,廖玉英无罪。

律师还指出:八十五岁高龄的廖玉英基本没上过学,她没有资格也没有能力破坏法律实施。事实上只有公检法的高官,有权有势,才能架空法律,使法律成为一张废纸,是真正的在破坏法律实施。明知廖玉英无罪,却要指控她,涉嫌徇私枉法,这是把法律作为工具和武器,达到打压法轮功的政治目的,将来是要被追究的。

出于害怕,法官多次打断、禁止律师发言。

核对庭审记录时,律师发现很多辩护内容书记员认为敏感,并没有记录上去,辩护内容不完整。因此律师要求不能以庭审记录为准,而要以清晰的庭审录音录像为准。律师要求对庭审记录拍照,这个要求是合法的,但法院却不允许,因此律师也拒绝在所谓的庭审记录上签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8/广东茂名85岁廖玉英被非法庭审-要求无罪释放-469916.html

2023-11-12: 广东茂名市85岁廖玉英面临非法庭审
广东茂名市电白区85岁的老太廖玉英,坚持修炼使她身心健康的法轮功,不断的遭当地中共警察和检察院等机构人员的骚扰和迫害。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五日,老太太收到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官曾振强的起诉书,声称她涉嫌“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经茂名市电白区检察院移送到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审查起诉;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九日,她被茂南区检察院官曾振强起诉到茂南区法院。

廖玉英一九三八年九月出生。修炼法轮功之前,她患有胃痛二十多年,吃什么东西都很小心,很多东西都不能吃,经常胃痛难忍,备受煎熬。经多方治疗,吃了很多药都无济于事。一九九八年,她听人说,法轮功能治病,她就去试一试。炼功后,开始身体非常舒服,精神抖擞的,每天满心欢喜,胃痛顽症什么时候好的都忘了。廖玉英有缘喜得法轮大法后,二十四年来,她心身得到净化,身体健康,心情开朗,人非常善良,被亲切朋友街坊邻居称为真正的善良人、好人。她没有上一次医院,没有吃一颗药,亲身感受到无病一身轻。家庭也很和睦,儿孙媳妇都很孝顺,令左右邻居赞赏。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廖玉英遭受了多次的绑架、劳教、关洗脑班,经常受到派出所、居委等人员的骚扰等迫害,让廖玉英和家人家无安宁之日,家人对廖玉英生活安全格外焦心。

二零零零年六月,受恩于法轮功的廖玉英,为了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到北京上访,告诉政府:法轮大法是正法,被北京公安绑架之后,电白610人员接回茂名后,被非法关押在电白第二看守所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廖玉英第二次到北京上访,履行公民的合法权利,被警察绑架。她被电白610接回来之后,被非法劳教二年。廖玉英被非法关押在电白第二看守所十一个月,送三水劳教所迫害。在劳教所里,警察强迫廖玉英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廖玉英不看,遭到警察和劳教人员的虐待,身体和心灵受到巨大创伤,血压高到220,生命随时会出现危险。劳教所怕出人命,打电话给她儿子,才把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四个月的廖玉英接回家。

二零零三年夏天,廖玉英被警察、居委等人员绑架到茂名市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一周后被放回。

二零零四年,廖玉英在电白观珠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绑架到观珠派出所,从中午关到晚上,亲人去要人才被保释出来。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中午十二时,茂名市电白区大衙派出所副所长吴波带着四名警察到廖玉英家敲门骚扰,十多分钟后见没人开门,警察们便拿来梯子在拆廖玉英家门口的真相对联,非法拆下后便肆意撕烂,这时廖玉英出来阻止也不停止。当时围观了许多民众,周围邻居纷纷出来指责一群警察欺负一个老太太。一个邻居对警察说:你们为什么又来找她麻烦,她是我们这里最好的人。还有的说:人家家贴对联也没有犯你什么呀!警察便说对联反党。

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上午九点多,电白区国保局陆尚辉(当时一便衣指着他,误导大家说:这位是陈主任,就是陈昌兴(610的头目))在没有任何原因的情况下,带领十几个人,其中有几个穿警服,也有些是便衣,气势汹汹地闯进廖玉英老人家里。当时,她家有一位帮她搞卫生的学员麦伟莲与另一位去帮她提水的学员黄英莲。陆尚辉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指使手下楼上楼下四处乱翻,其中一个便衣一脚踹开房门,把廖玉英私人物品:几十本法轮功书籍全部抢走。这时刚好崔芬来探望廖婆婆,他们也顺便把她绑架走。

七月十一号,廖玉英与黄英莲去国保局找陆尚辉要回自己的私人物品,黄英莲刚说:领导,我有点事想找你谈谈……还没等她说完,陆就暴跳如雷,骂骂咧咧地驱赶她们,后来还威胁说:你们若再不离开,我马上去拿手铐过来……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多,廖玉英讲真相救人,被电白区那霍镇派出所恶警绑架。下午五点多,林头镇大衙派出所几个恶警去廖玉英家非法搜查,没有任何手续,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几本旧的《明慧周刊》。晚上九点多,那霍派出所通知廖玉英的家人接她回家。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林头镇镇政府蔡燕(音)江伙同另外四人到廖玉英家进行骚扰。据附近邻居说,他们开始叫几声门之后没有见到人,就大力摇晃铁门,把铁门敲得雷响,后来见到实在没人开门就走进廖婆婆邻居的门,邻居问他,找她(指廖婆婆)有什么事吗?他说:隔壁那帮(指廖玉英老人家)人反党。邻居打牌那几人一听马上反驳他:她反什么党,几十岁了拿什么反党啊?他听到别人都不认同他,马上灰溜溜地走出去了。

最后,蔡燕江这帮人还是不死心,又把廖玉英家的门神扯下来之后,才离开。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区分局、林头镇派出所朱国勇等二十多人在大衙居委会主任陈宗志等人带领下,在廖玉英、麦伟莲、邓玉琼等人,没有任何违法行为的情况下,采取用钳子撬门破锁的方式强行闯入廖玉英家里,没有出示检查证和执法证件,即四处翻找抄家,后又未经和廖玉英核对确认,即把廖玉英的一些书籍及其它物品强行拿走,同时强行对廖玉英、麦伟莲、邓玉琼三人进行非法抓捕,并违法给予麦伟莲和邓玉琼行政拘留处罚十天。麦伟莲和邓玉琼被关押在林头派出所二天后,绑架到化州市拘留所非法拘留了十天。廖玉英被刑事拘留十五天,同日被茂名市电白公安分局取保候审。

他们用新锁锁了廖玉英家的门(她自己一个人住)。同一天下午五点多警察又私自开锁进屋非法抄家,把她网购的蜡烛也劫走了。

事隔一个多月的六月九日上午十点左右,他们又兴师动众的来折腾两位善良老人。林头镇政府干部、林头派出所警察、大衙社区居委会人员等一行十几人,又闯到廖玉英老人的家门口。由于廖玉英和麦伟莲(60岁的麦伟莲女士在廖玉英家做家政,照顾廖婆婆)都不在家,警察进不了屋,就用钳子撬开锁(剪断锁),闯入屋,发现家里确实是没有人,但是也非法抄家了,连廖玉英床上的被子都翻遍了。于是警察给廖婆婆家换上新锁。新锁有四把钥匙,警察自己留两把,给廖玉英的邻居两把,并说:廖玉英和麦伟莲回来就给她们。邻居说:“你们怎么又来抓老婆婆?”这帮人说:“这次不是来抓她们,是来叫她们俩签个字,撤诉”(因她向各部门控告了公职人员以上的犯罪的事实)。”

这帮人竟然这么理所当然,当廖玉英的家是公共场所,想来就来,想进就进,想撬门就撬门,想换锁就换锁,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搅的两位法轮功学员不得安宁。

这些中共官员及所谓的执法者可以这么嚣张的对待老百姓吗?真为你们担忧,坊间有句老话:别看今天闹得欢,小心将来拉清单。作恶者,必将会受到惩罚。

廖玉英经过了多次的威胁恐吓之后,身心受到极大伤害,被迫流离失所。

老太太身体欠安,到了二零二二年七月,她全身疼痛,无法自理了。七月四日,她被送回家。修养了几天,她刚刚能下地走路了,七月十一日上午,三辆很大的警车又来到她家!由林头镇派出所所长带头,还有很多不认识的人,软硬兼施来逼老太太去法院签字。廖玉英问他们为什么要像强盗一样撬门?所长说不是他撬的,是法院的人撬的。她不去,他们走时说:“明天用绳索来绑去!”

廖玉英当天离开家后,第二天(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上午和下午,大衙派出所的许茂廷又带一些警蔡来绑架她,这次不敢撬门了。幸好廖玉英不在家。后来,林头派出所所长打电话给她儿子,要他交廖玉英的保释费五千元。他们说:“在四月二十一日是你把你妈保释出来的。”廖玉英的儿子说:“我不交,我妈没有犯法。”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腊月二十九)早上七点多,林头镇派出所三个警察、大衙居委会人员共四人气势汹汹地闯到廖玉英的家非法抄家,还一度想把病在床上的廖婆婆绑架走,最后把她家新贴的春联抢走。

第二天就是除夕了,这些警察竟然不放过一个躺在病床上的八旬老阿婆。据邻居们说,警察当天很早就来到她家门口蹲坑,等着她家人开门,等很久没人出来,警察才上去敲门,她儿媳不知情就开门了。警察闯进门后就开始抄家,廖玉英老人那几天脚腿痛起不了床,一警察竟然说:“扛她走!”另一警察也附和说:“是,扛她走!”后来可能看到老人床前放着厕具,知道她伤势严重才作罢。

二零二三年三月份的一天,林头派出所新所长带几个警察闯入独居的廖玉英老人家,要求带她去法院签名。至于签什么名,廖玉英也不知道。被逼急了,廖婆婆大哭,控诉警察非法行为。邻居闻声过来询问,警察才离开。

过两天,警察打电话给廖玉英老人的儿子,叫他要交五千元罚款,原因是因为去年他母亲被抄家绑架时,在派出所他签名担保他母亲出来的。她儿子不交,警察打了很多次电话威胁交罚款,未果。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日傍晚,林头派出所新所长又带几个警察到廖玉英婆婆家敲门,要求她开门,廖玉英拒绝了。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早上才七点多,林头派出所所长又带了几个人来到婆婆家,她刚好出去了,警察就到邻居家询问,还假惺惺地说这次不抓她了,是来看她的,还炫耀带来了香蕉。他们离开后,大约是当天十点钟,婆婆刚回到家一会,这伙人又来了,还是想让她去法院签名。他们说什么,婆婆都不出声;最后打通一个电话,叫婆婆听。廖玉英老人不知是计,就接了手机听了,跟对方说了几句话,她不记得内容了,他们也许是录了音,还是拍了相片,就离开了。

警察不断的恐吓与迫害,致使廖玉英身体不适、卧床了,腿痛的无法起床了。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五日,茂南区检察院一伙人逼迫廖玉英的儿子跟他们一起回家,拿着一份文件,到廖婆婆的床前念,说在她家抄家抄到多少本大法书等等。念完后,逼迫廖玉英的儿子签名了,又强迫她儿子抓着躺在床上的廖婆婆的手按手印;随后说是“监外执行”。

这时廖玉英才知道,茂南区检察院一伙人是来司法构陷自己。因廖玉英年老,没有搞清楚具体那个文件和警察检察院人员到底拿的什么文书,疑似对她非法“取保候审”。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七日下午三点多,茂名市电白区林头派出所又有两个人来到廖婆婆家骚扰,当时婆婆在房间睡觉,听到说话声知道是恶人来了,但是没有叫门,然后就离开了。

五月十八日上午,林头派出所的指导员(估计)带着一个警察又来到婆婆家叫门,要婆婆开门给照相,婆婆说我不犯法,不开门。她就站在铁门里面跟他们说话,指导员态度很凶,说在她家抄了那么多书,说婆婆是法轮功头头,还说每个月都要来,说婆婆是被“取保候审”,还说要婆婆配合他在家“改造”,不能在家炼功,否则抓她进去。婆婆说:法轮功没有头,我学了几十年了没吃过药,我没做过坏事,书都是教人做好人的,你也可以拿来看看。

然后警察打电话给所长,一会所长来了,婆婆听不到他们三人在嘀咕什么,估计是不是又耍流氓,弄得老人茶饭不思,家无宁日。所长假意问婆婆膝盖还痛吗?问两句话就走了。不知道往后又有什么迫害的阴谋。

中共不法警察隔三差五就来恐吓老人!二零二三年八月份,林头镇派出所正、副所长,以救护车劫持老人,企图将她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二零二三年八月十一日,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所长,伙同茂南区检察院的人员,又来到林头镇大衙管区廖玉英老人家。当时老人家知道他们又来骚扰,不给开门。来人要给廖玉英一张纸(内容不详),廖玉英老人没接,他们就走了。

二零二三年八月十五日,中午一点钟左右,廖玉英还没吃午饭,林头派出所(新的)正所长与邓姓副所长,还有一男一女警察,带着一台急救车来劫持廖玉英老人家至看守所。几番体检,因她血压很高、需拐杖走路,茂名市第一看守所拒收。第二天凌晨老人才回到家。

二零二三年八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左右,茂名市茂南区法院的人与林头派出所的二个警察共4个人又去骚扰85岁老人廖玉英

据说这些人去叫了好一会门后,没见到老人家,他们就去问廖玉英的邻居。邻居说不知道她去哪里了;邻居说你们不应该这样干扰一个老人!他们说:没办法,工作是这样做的。然后才离开。

开始时,廖玉英老人不给他们开门,警察又企图象之前两次那样拿出大钳子弄断锁破门而入。廖玉英见这些人无法无天,只好开门。刚一开门,派出所两个所长就不管不顾地架起她,往急救车上强塞,因为老人自己独居,家里当时没有任何其他人。

林头镇派出所警察把廖玉英绑架后,把她拉到医院做体检,廖玉英血压高达216,还做了心电图。然后,廖玉英又被绑架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又量血压,她的血压还是太高。另外,廖玉英腿脚不方便,走路要用拐杖了。看守所不肯接收。

林头镇派出所警察不死心,又劫持廖玉英,回到电白区人民医院做体检,她的血压还是高。这些警察还是不死心,又再次把廖玉英拉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企图不顾老人家的身体状况硬把她塞进去。折腾了很久,看守所人员还是不肯接收。林头镇派出所警察又把廖玉英拉回本地派出所,录指纹等。

那时已是凌晨一点钟,从中午到晚上,林头镇派出所警察只给老人一碗粥吃。

廖玉英回到家时,已是凌晨两点多了。林头镇派出所警察还说“明天再来”。

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五日,廖玉英收到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官曾振强的起诉书。非法起诉的借口是:曾于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二日因组织教唆他人从事邪教活动(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被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因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被刑事拘留十五天。经茂名市电白区检察院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移送到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审查起诉。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九日廖玉英被茂南区检察院官曾振强起诉到茂南区法院。

同时还收到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五日广东茂名市茂南区法院监视居住决定书。决定书其中一条称本决定由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执行。

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茂南区检察院、茂南区法院邪党人员处心积虑司法迫害一位非常善良、和蔼可亲的85岁法轮功学员廖玉英。目前,廖玉英面临被非法庭审。真是天理难容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2/广东茂名市85岁廖玉英面临非法庭审-468137.html

2023-11-06: 广东省电白区老年法轮功学员廖玉英被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非法起诉
茂名市电白区85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廖玉英被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公诉人是检察官:曾振强。起诉书落款是2023年5月29日,2023年10月25日后才把起诉书送上门,送起诉书的人说到时候要廖玉英去茂南区法院开庭(因为廖玉英老人家前段时间被他们绑架未遂,又三番五次上门骚扰,被这些所谓的执法人员折磨的身心俱伤,身体非常差,走路都困难。)。廖婆婆说:我不去,去不了……他们就说:去不了,就要来家里开庭。

2023年10月25日还送来2023年8月25日实施监视居住半年的监视居住决定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6/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7931.html#23115213757-7

2023-09-10: 广东省茂名市法院与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持续骚扰85岁老人廖玉英
继2023年8月15、16日被劫持至看守所未果后,2023年8月30日下午四点左右,茂名市法院的人与林头派出所的二个警察共4个人又去骚扰85岁老人廖玉英
据说这些人去叫了好一会门后,没见到老人家,他们就去问廖玉英的邻居。邻居说不知道她去哪里了;邻居说你们不应该这样干扰一个老人!他们说:没办法,工作是这样做的。然后才离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10/二零二三年九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65168.html#2399221529-1

2023-08-23:85岁廖玉英遭公检法构陷 再被劫持至看守所未果
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茂南区检察院、法院邪党人员处心积虑司法迫害85岁法轮功学员廖玉英。二零二三年八月十五日,林头派出所所长带人用急救车劫走老人,几番体检,因她血压高、需拐杖走路,第一看守所拒收。第二天凌晨老人才回到家。今年头四个月,廖玉英屡遭公安和检察院人员的骚扰和迫害。
廖玉英一九三八年九月生,家住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她曾患胃病二十多年,很多东西都不能吃,经常胃痛难忍,备受煎熬,看了很多医生,吃了很多药,都无济于事。一九九八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她终于感受到无病一身轻的幸福,她对大法感恩不尽。

躺在床上被公安和检察院构陷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腊月二十九)早上七点多,林头镇派出所三个警察、大衙居委会人员闯到廖玉英老人的家非法抄家,一度想把因脚腿痛卧床的廖玉英绑架走,最后把她家新贴的春联抢走。

第二天就是除夕了,警察很早到她家门口蹲坑,等着她家人开门,等很久没人出来,警察上去敲门,廖玉英老人的儿媳不知情,就开门了。警察闯进门后,开始非法抄家。那几天,见到躺在床上的廖玉英老人,一警察竟然说:“扛她走!”另一警察也附和说:“是,扛她走!”后来,可能看到老人床前放着厕具,知道她伤势严重,才作罢。

二零二三年三月份的一天,林头派出所新所长带几个警察闯入独居的廖玉英老人家,要求带她去法院签名。至于签什么名,廖玉英也不知道。被逼急了,廖婆婆大哭,控诉警察非法行为。邻居闻声过来询问,警察才离开。

过两天,警察打电话给廖玉英老人的儿子,叫他要交五千元罚款,原因是因为去年他母亲被抄家绑架时,在派出所他签名担保他母亲出来的。她儿子不交,警察打了很多次电话威胁交罚款,未果。

廖玉英老人四月二十日傍晚,林头派出所新所长又带几个警察到婆婆家敲门,要求她开门,廖玉英拒绝了。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早上才七点多,林头派出所所长又带了几个人来到婆婆家,她刚好出去了,警察就到邻居家询问,还假惺惺地说这次不抓她了,是来看她的,还炫耀带来了香蕉。

他们离开后,大约是当天十点钟,婆婆刚回到家一会,这伙人又来了,还是想让她去法院签名。他们说什么,婆婆都不出声,最后打通一个电话,叫婆婆听。廖玉英老人不知是计,就接了手机听了,跟对方说了几句话,她不记得内容了,他们也许是录了音,还是拍了相片,就离开了。

警察不断的恐吓与迫害,致使廖玉英身体不适、卧床了,腿痛的无法起床了。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五日,茂南区检察院一伙人逼迫廖玉英的儿子跟他们一起回家,拿着一份文件,到廖婆婆的床前念,说在她家抄家抄到多少本大法书等等。念完后,逼迫廖玉英的儿子签名了,又强迫她儿子抓着躺在床上的廖婆婆的手按手印;随后说是“监外执行”。

这时廖玉英老人才知道,茂南区检察院一伙人是来司法构陷自己。因廖玉英年老,没有搞清楚具体那个文件和警察检察院人员到底拿的什么文书,疑似对老人非法“取保候审”。

近日再被劫持、虐待

继四月份茂南区检察院的所谓“监外执行”,八月份,林头镇派出所正副所长,以救护车劫持老人,企图将她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二零二三年八月十一日,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所长,伙同茂南区检察院的人员,又来到林头镇大衙管区廖玉英老人家。当时老人家知道他们又来骚扰,不给开门。来人要给廖玉英一张纸(内容不详),廖玉英老人没接,他们就走了。

二零二三年八月十五日中午一点钟左右,廖玉英还没吃午饭,林头派出所(新的)正所长与邓姓副所长,还有一男一女警察,带着一台急救车来到廖玉英老人家。

开始时,廖玉英老人不给他们开门,警察又企图象之前两次那样拿出大钳子弄断锁破门而入。廖玉英见这些人无法无天,只好开门。刚一开门,派出所两个所长就不管不顾地架起她,往急救车上强塞,因为老人自己独居,家里当时没有任何其他人。

林头镇派出所警察把廖玉英绑架后,把她拉到医院做体检,廖玉英血压高达216,还做了心电图。然后,廖玉英又绑架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又量血压,她的血压还是太高。另外,廖玉英腿脚不方便,走路要用拐杖了。看守所不肯接收。

林头镇派出所警察不死心,又劫持廖玉英,回到电白区人民医院做体检,她的血压还是高。这些警察还是不死心,又再次把廖玉英老人拉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企图不顾老人家的身体状况硬把她塞进去。折腾了很久,看守所人员还是不肯接收。林头镇派出所警察又把廖玉英老人拉回本地派出所,录指纹等。

那时已是凌晨一点钟,从中午到晚上,林头镇派出所警察只给老人一碗粥吃。

廖玉英回到家时,已是凌晨两点多了。林头镇派出所警察还说“明天再来”。

廖玉英老人信仰法轮大法真善忍,只为做一个善良的人,也把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传给身边的民众,是做一件慈善的好事。如今高寿八十五岁、腿脚又弱的她,却遭林头镇派出所警察和茂南区检察院、法院的构陷。善良的老人被警察折腾了大半天,都不清楚这些所谓的警察为什么要绑架她、为什么做这种没有人性的事情?!

修炼法轮大法,福益家庭、社会,是合法的,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在未来法制昌明之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面临未来正义法庭审判和终身追责。

附:
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电话:0668525021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3/85岁廖玉英遭公检法构陷-再被劫持至看守所未果-464489.html

2023-05-24:广东茂名市85岁廖玉英仍遭警察骚扰、恐吓
5月17日下午三点多,茂名市电白区林头派出所又有两个人来到廖婆婆家骚扰,当时婆婆在房间睡觉,听到说话声知道是邪恶来了,但是没有叫门,然后就离开了。

5月18日上午,林头派出所的指导员(估计)带着一个警察又来到婆婆家叫门,要婆婆开门给照相,婆婆说我不犯法,不开门。她就站在铁门里面跟他们说话,指导员态度很凶,说在她家抄了那么多书,说婆婆是法轮功头头,还说每个月都要来,说婆婆是被“取保候审”,还说要婆婆配合他在家“改造”,不能在家炼功,否则抓她进去。婆婆说:法轮功没有头,我学了几十年了没吃过药,我没做过坏事,书都是教人做好人的,你也可以拿来看看。

然后警察打电话给所长,一会所长来了,婆婆听不到他们三人在嘀咕什么,估计是不是又耍流氓,弄得老人茶饭不思,家无宁日。所长假意问婆婆膝盖还痛吗?问两句话就走了。不知道往后又有什么迫害的阴谋。

中共不法警察今年隔三差五就来恐吓老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4/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1206.html

2023-05-05:广东茂名市85岁婆婆躺在床上被判刑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廖玉英老婆婆,今年85岁,两年来受到茂名检察院、林头镇政府、林头派出所不断的抄家、绑架、恐吓与骚扰,大年三十也不放过。四月二十五日,婆婆在家躺在床上被“判刑”。

廖玉英老人,一九三八年九月生,家住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大衙街道。她曾患胃病二十多年,很多东西都不能吃,经常胃痛难忍,备受煎熬,看了很多医生、吃了很多药都无济于事。一九九八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她终于感受到无病一身轻的幸福,她对大法感恩不尽。

可是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廖玉英多次遭中共人员绑架、抄家,曾被非法劳教、关洗脑班,经常遭派出所警察、居委人员等的骚扰,令廖玉英和家人无安宁之日。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腊月二十九)早上七点多,林头镇派出所三个警察、大衙居委会人员共四人气势汹汹地闯到廖玉英老人的家非法抄家,还一度想把病在床上的廖婆婆绑架走,最后把她家新贴的春联抢走。第二天就是除夕了,这些警察竟然不放过一个躺在病床上的八旬老阿婆。据邻居们说,警察当天很早就来到她家门口蹲坑,等着她家人开门,等很久没人出来,警察才上去敲门,她儿媳不知情就开门了。警察闯进门后就开始抄家,廖玉英老人那几天脚腿痛起不了床,一警察竟然说:“扛她走!”另一警察也附和说:“是,扛她走!”后来可能看到老人床前放着厕具,知道她伤势严重才作罢。

三月份的一天,林头派出所新所长带几个警察闯入独居老人廖玉英家,要求带她去法院签名。至于签什么名,她也不知道。被逼急了,廖婆婆大哭,控诉警察非法行为。邻居闻声过来询问,警察仓皇离开。

过两天,警察打电话给她儿子,叫他要交五千元罚款,原因是因为去年他母亲被抄家绑架时在派出所他签名担保他母亲出来的。她儿子不交,警察打了很多次电话威胁交罚款未果。

四月二十日傍晚,林头派出所新所长又带几个警察到婆婆家敲门,要求她开门,廖玉英拒绝了。

第二天早上才七点多,林头派出所所长又带了几个人来到婆婆家,她刚好出去了,警察就到邻居家询问,还假惺惺地说这次不抓她了,是来看她的,还炫耀带来了香蕉。他们离开后,大约是当天十点钟,婆婆刚回到家一会,这伙人又来了,还是想让她去法院签名,他们说什么婆婆都不出声,最后打通一个电话叫婆婆听,她不知是计,就接了手机听了,跟对方说了几句话,不记得内容了,他们也许是录了音还是拍了相片就离开了。

不断的恐吓与迫害,致使廖玉英身体不适、卧床了,腿痛无法起床了。

四月二十五日,茂南区检察院一伙人逼迫廖玉英的儿子跟他们一起回家,拿着一份文件,到廖婆婆的床前念,说在她家抄家抄到多少本大法书等等,念完后逼迫她儿子签名了,又强迫她儿子抓着躺在床上的廖婆婆的手按手印;随后说是“监外执行”。这时她才知道自己被判了刑!

中共邪党这样对待一个85岁的病弱老太太,令人不齿。生活在这样的社会不可悲吗?为什么还要推波助澜呢?!现在的天灾人祸一波接一波的,那是上天对人作恶的警告,为什么还不醒悟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5/广东茂名市85岁婆婆躺在床上被判刑-459522.html

2023-01-25:广东茂名警察骚扰八旬阿婆 上门抄家、抢春联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腊月二十九)早上七点多,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三个警察、大衙居委会人员共四人气势汹汹地闯到84岁的廖玉英老人的家非法抄家,还一度想把病在床上的廖婆婆绑架走,最后把廖婆婆家的新贴的春联抢走。第二天就是除夕了,这些警察竟然不放过一个躺在病床上的八旬老阿婆。
据邻居们说,警察当天很早就来到廖家门口蹲坑,等着廖家人开门,等很久没人出来,警察才上去敲门,她儿媳不知情就开门了。

警察闯进门后就开始抄家,把廖玉英老人仅有的几本大法书抢走。因她这几天刚好脚腿痛起不了床,躺在床上,一警察竟然说:“扛她走!”另一警察也附和说:“是,扛她走!”后来可能看到老人床前放着厕具,知道她伤势严重才作罢。

但警察要她儿媳去派出所签名,儿媳说不去。她儿子问警察有没有搜查证,一警察拿出一张搜查证,但是尾部是折起来的,看不到印章。她儿子说:“你这张证是假的吧?”警察这才不提签名了。

警察又去看廖家的新年对联,对联是廖婆婆前两天才请人写的,都是传统文化的内容,警察看到后就把对联都抢走了。

廖玉英老人因为拒绝放弃信仰真善忍,多次遭中共人员迫害。

廖玉英老人遭中共人员迫害经历简述:

廖玉英老人,一九三八年九月出生,家住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大衙街道。她曾患胃痛二十多年,很多东西都不能吃,经常胃痛难忍,备受煎熬,看了很多医生、吃了很多药都无济于事。一九九八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她终于感受到无病一身轻的幸福,她对大法感恩不尽。

可是自中共江泽民团伙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后,廖玉英多次遭中共人员绑架、抄家,曾被非法劳教、关洗脑班,经常遭派出所警察、居委等人员的骚扰,令廖玉英和家人无安宁之日。

二零零零年六月,廖玉英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北京警察绑架,电白区“610”人员劫回茂名,被非法关押在电白第二看守所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廖玉英第二次到北京上访,再次被警察绑架,被电白“610”劫回茂名之后,非法关押在电白第二看守所十一个月,后被劫持到三水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才四个月,她就被狱警和劳教人员虐待致血压高到220,劳教所怕出人命,才把她放回家。

二零零三年夏天,廖玉英被警察、居委等人员绑架到茂名市洗脑班,非法关押一周后被放回。

二零零四年,廖玉英因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遭人恶告,被绑架到观珠派出所,当天被亲人保释出来。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中午十二点,大衙派出所副所长吴波带着四个警察闯到廖玉英家敲门骚扰,十多分钟后见没人开门,警察们便拿来梯子,拆廖玉英家门口的真相对联,拆下后便肆意撕烂。当时周围邻居纷纷出来指责一群警察欺负一个老太太。一邻居对警察说:你们为什么又来找她麻烦,她是我们这里最好的人。还有人说:人家家贴对联也没有犯你什么呀!警察说对联反党。

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上午九点多,电白区国保局陆尚辉带领十几个人,闯进廖玉英老人家里,楼上楼下四处乱翻,其中一便衣一脚踹开房门,把几十本法轮功书籍全部抢走。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多,廖玉英给民众讲真相时,被电白区那霍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下午五点多,林头镇大衙派出所几个警察去廖玉英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几本旧的《明慧周刊》。晚上九点多,那霍派出所通知廖玉英的家人接她回家。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林头派出所多个警察、电白区林头镇政府干部、大衙居委会人员一行十几个人又闯到廖玉英家,廖玉英不开门,警察就用钳子撬开锁,强行闯入非法抄家,抢走所有的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的法像,并绑架了当时在廖家的法轮功学员麦伟莲、邓玉莲。警察离开时还给廖家的大门换上新锁锁上。到了下午五点左右,居委会的人又带警察来抄家。据邻居们说,这帮人提了好几袋东西和一箱子出来。当时很多常人围观评论:“这帮人真是强盗,一定要控告他们!”后来麦伟莲、邓玉琼被非法拘留十天。

二零二二年六月九日上午十点左右,林头镇政府干部、林头派出所警察、大衙社区居委会人员等一行十几人,又闯到廖玉英的家,她不在家,于是这帮人把门锁撬坏,闯入屋内巡视一番,之后又擅自给廖婆婆家换上新锁,四把钥匙,只留两把钥匙由邻居转交给廖婆婆,警察自己留两把。廖婆婆自被换锁后,被迫离家出走。之后,大衙社区居委会人员隔两天就要给廖婆婆家的邻居打电话,问廖婆婆回来没有?

到了二零二二年七月,廖玉英老人身体欠安,全身疼痛,无法自理了,七月四日,她被送回家。修养了几天,她刚刚能下地走路了,七月十一日上午,林头镇派出所所长带人又闯到她家,警察逼老太太去法院签字。她不去,警察离开前放言:“明天用绳索来绑去!”老人当天再次被迫离开家。

林头镇派出所:
所长朱国勇 13580052998

林头镇政府:
书记张剑斌 13929795099
副书记何英华 18811827788
副书记周绍余 13929713606
副书记凌厚 13727822169
副镇长陈智海 13702898295
镇党委委员蔡燕江 13702867373
综治办主任蔡日生 13432353432
综治办副主任黄寅生 13542322219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5/广东茂名警察骚扰八旬阿婆-上门抄家、抢春联-456084.html

2022-09-10:广东茂名市国保警察蹲坑、监控88岁老人
二零二二年八月底的一天下午五点左右,茂名市八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丁家喜家楼下,发现有一个个子近一米九、年龄45岁左右的男便衣在楼下的楼梯口张望,盯住下楼的每一个人。邻居说,这个人不是小区的人,他在这里已经有半个多小时了。随后,此人开着车牌号粤K--099银灰色的小轿车,出了丁家喜家住的小区。
九月二日下午五点左右,丁家喜家旁边的单元楼下,又发现另一个穿黑色衣服、个子近一米九、体形笔直、年龄45岁左右的男便衣紧盯着丁家喜家楼下楼梯口下来的每一个人。

茂名市法轮功学员美恒遭到国保跟踪。二零二二年八月底的一天,美恒回家,正准备关门时,发现有一个个子近一米九、年龄45岁左右的男人跟着她上了楼。美恒马上关好门追找那个人,发现他已经从另一出口下楼了,并开着车牌号粤K--099银灰色的小轿车出了小区。美恒问保安,刚才那个人不是我们小区的人吧。保安说是。
第二天,此人来到美恒住的小区对保安说:“我是国保,要开二十大了,要看好法轮功。”

二零二二年六月九日上午十点左右,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政府干部、林头派出所警察、大衙社区居委会人员等一行十几人,又闯到八十四岁的廖玉英的家门口。由于廖玉英老太太不在家,警察进不了屋,就用钳子撬开锁(剪断锁),闯入屋,发现家里确实是没有人,于是警察给廖家换上新锁。新锁有四把钥匙,警察自己留两把,给廖玉英的邻居两把,并说:廖玉英回来就给她们。邻居说:“你们怎么又来抓老婆婆?”这帮人恬不知耻地说:“这次不是来抓她们,是来叫她们俩签个字。”廖玉英多次遭受镇干部、派出所警察恐吓之后,被迫流离失所。七月初,老太太无法自理,四日被送回家,十一日又遭林头镇派出所所长带人骚扰,并威胁说:“明天用绳索来绑去!”老太太再次被迫离家。

茂名市警察蹲坑、监控法轮功学员的行径是违法的,既执法犯法,也劳民伤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0/广东茂名市国保警察蹲坑、监控88岁老人-449329.html

2022-07-16:广东茂名市八旬老太太再次被迫离家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八十四岁的廖玉英老太太,多次遭受镇干部、派出所警察恐吓之后,被迫流离失所。七月初,老人无法自理,四日被送回家,十一日又遭林头镇派出所所长带人骚扰,并威胁说:“明天用绳索来绑去!”她再次被迫离家。
从今年的四月份开始,林头镇干部、派出所警察不断地到她家进行行恶。

四月十三日,林头镇党委蔡燕江带着大衙居委会有关人员到廖玉英家大力摇铁门,未开。

四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林头镇政府干部、林头派出所警察、大衙居委会一共十几人到老太太家用钳子开锁,凶神恶煞般地把与大法有关的东西抢劫一空,还绑架了保姆与来串门的邻居。

他们用新锁锁了廖玉英家的门(她自己一个人住)。同一天下午五点多警察又私自开锁进屋非法抄家,把她网购的蜡烛也搬走了。

六月九日上午十点左右,林头镇政府干部、林头派出所警察、大衙社区居委会人员等一行十几人,又闯到廖玉英的家门口。由于她不在家,警察进不了屋,就又用钳子剪断锁,闯入屋里,发现家里确实是没有人,但是也非法抄家了,连她床上的被子都翻遍了。警察给廖婆婆家换上新锁。新锁有四把钥匙,警察自己留两把,给廖玉英的邻居两把,并说:廖玉英回来就给她。邻居说:“你们怎么又来抓老婆婆?”这帮人说:“这次不是来抓她们,是来叫她们签个字。”(其实是来想让老人签名撤诉的,因她向各部门申诉了公职人员以上的犯罪的事实)。

廖玉英经过了多次的恐吓之后,身心受到极大伤害,被迫流离失所。

老太太身体欠安,到了七月,她全身疼痛,无法自理了,七月四日,她被送回家。修养了几天,她刚刚能下地走路了,七月十一日上午,三辆很大的警车又来到她家!由林头镇派出所所长带头,还有很多不认识的人,软硬兼施来逼老太太去法院签字。她问他们为什么要像强盗一样撬门?所长说不是他撬的,是法院的人撬的。她不去,他们走了,说:“明天用绳索来绑去!”

老人当天离开家后,第二天(七月十二日)大衙派出所的许茂廷又带一些警蔡来,这次不敢撬门了。

廖婆婆等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详情请见明慧网文章《茂名官员、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肆意撬锁换锁》、《广东麦伟莲、邓玉琼申请行政复议 遭刁难威胁》、《广东茂名市麦伟莲长期遭610、警察迫害》、《广东茂名市八旬廖玉英多次受到派出所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6/广东茂名市八旬老太太再次被迫离家-446296.html

2022-06-23:警察擅自换门锁、持钥匙 广东八旬廖婆婆家不成家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大衙社区居委会人员,最近频繁给84岁的廖玉英老人的邻居打电话,追问廖玉英回来没有?目前廖玉英有家不能回。

八旬老人为什么不能回家?

廖玉英人称廖婆婆,家住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大衙圩西街。因老人喜独居,她的儿媳便请来60岁的麦伟莲女士照顾廖婆婆。因廖婆婆和麦女士都修炼法轮功,当地中共邪党的镇政府、派出所、居委会的人员就经常上门骚扰她们,最近更是迫害行径频频。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派出所警察用钳子撬开门锁,将麦伟莲和到廖婆婆家拜访的邓玉琼女士绑架到化州市拘留所,非法拘留了十天。导致廖玉英的亲人被迫辞退了麦伟莲。

六月九日上午十点左右,林头镇政府干部、林头派出所警察、大衙社区居委会人员等一行十几人,又闯到廖玉英的家,她不在家,于是这帮人把门锁撬坏,闯入屋内巡视一番,之后又擅自给廖婆婆家换上新锁,四把钥匙,只留两把钥匙由邻居转交给廖婆婆,警察自己留两把。

近来,大衙社区居委会人员隔两天就要给廖婆婆家的邻居打电话,问廖婆婆回来没有?廖婆婆自被换锁后一直没有回家。

请问这些警察和政府人员:这样随时能闯入他人的处所,还是家吗?廖婆婆能安心居住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3/警察擅自换门锁、持钥匙-广东八旬廖婆婆家不成家-445306.html

2022-05-16: 广东茂名市八旬廖玉英多次受到派出所绑架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政府干部、林头派出所多个警察命令大衙居委会人员陈宗志、卢其存等四人带路,有的穿警服,有的没穿,还有几个女人,一行十几个人(门外还有十几人)闯到林头镇大衙社区八十四岁的廖玉英家围捕抢劫。

廖玉英老奶奶不开门,警察用钳子撬开锁,疯狂私闯民宅,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象强盗一样乱翻,抢走了所有的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的法像,她身上买菜剩下的真相币也被抢走。

警察绑架了廖玉英及在她家中做工的法轮功学员麦伟莲,还有顺便来坐坐的邓玉莲和不修炼的老奶奶。当时的情景犹如土匪下山,让周围邻居咋舌,不可思议。警察把她们四个带走后,还换上了新锁锁住了大门。

到了下午五点左右,居委会一个人又带穿着警服的一个人来抄家,所有家里角落都被翻透,所有与大法有关的物品都洗劫一空,连墙上挂的福字,都撕走,廖玉英炼功穿的黄色衣服,警察都抢走。据邻居们说,这帮人提了好几袋东西和一箱子出来,没有给家属和当事人抄家清单。当时很多常人围观评论:“这帮人真是强盗,一定要控告他们!”

当天晚上,廖玉英和常人老奶奶被放回家。

廖玉英,汉族,一九三八年九月出生。修炼前,她患胃痛二十多年,吃什么东西都很小心,很多东西都不能吃,经常胃痛难忍,备受煎熬。经多方治疗,吃了很多药都无济于事。一九九八年,她听人说,法轮功能治病,她就去试一试。炼功后,开始身体非常舒服,精神抖擞的,每天满心欢喜,胃痛顽症什么时候好的都忘了。廖玉英有缘喜得法轮大法后,二十四年来,她心身得到净化,身体健康,心情开朗,没有上一次医院,没有吃一颗药,亲身感受到无病一身轻。家庭也很和睦,儿孙媳妇都很孝顺,令左右邻居赞赏。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廖玉英遭受了多次的绑架、劳教、关洗脑班,经常受到派出所、居委等人员的骚扰等迫害,让廖玉英和家人家无安宁之日,家人对廖玉英生活安全格外焦心。

二零零零年六月,受恩于法轮功的廖玉英,为了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到北京上访,告诉政府:法轮大法是正法,被北京公安绑架之后,电白610人员接回茂名后,被非法关押在电白第二看守所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廖玉英第二次到北京上访,履行公民的合法权利,被警察绑架,被电白610接回来之后,被非法劳教二年。廖玉英被非法关押在电白第二看守所十一个月,送三水劳教所迫害。在劳教所里,警察强迫廖玉英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廖玉英不看,遭到警察和劳教人员的虐待,身体和心灵受到巨大创伤,血压高到220,生命随时会出现危险。劳教所怕出人命,打电话给她儿子,才把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四个月的廖玉英接回家。

二零零三年夏天,廖玉英被警察、居委等人员绑架到茂名市洗脑班,非法关押一周后被放回。

二零零四年,廖玉英在电白观珠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绑架到观珠派出所,从中午关到晚上,亲人去要人才被保释出来。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中午12时,茂名市电白区大衙派出所副所长吴波带着四名警察到廖玉英家敲门骚扰,十多分钟后见没人开门,警察们便拿来梯子在拆廖玉英家门口的真相对联,非法拆下后便肆意撕烂,这时廖玉英出来阻止也不停止。当时围观了许多民众,周围邻居纷纷出来指责一群警察欺负一个老太太。一个邻居对警察说:你们为什么又来找她麻烦,她是我们这里最好的人。还有的说:人家家贴对联也没有犯你什么呀!警察便说对联反党。

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上午九点多,电白区国保局陆尚辉(当时一便衣指着他,误导大家说:这位是陈主任,就是陈昌兴(610的头目))在没有任何原因的情况下,带领十几个人,其中有几个穿警服,也有些是便衣,气势汹汹地闯进廖玉英老人家里。当时,她家有一位帮她搞卫生的学员麦伟莲与另一位去帮她提水的学员黄英莲。陆尚辉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指使手下楼上楼下四处乱翻,其中一个便衣一脚踹开房门,把廖玉英私人物品:几十本法轮功书籍全部抢走;这时刚好崔芬来探望廖婆婆,他们也顺便把她绑架走。

七月十一号,廖玉英与黄英莲去国保局找陆尚辉要回自己的私人物品,黄英莲刚说:领导,我有点事想找你谈谈……还没等她说完,陆就暴跳如雷,骂骂咧咧地驱赶她们,后来还威胁说:你们若再不离开,我马上去拿手铐过来……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多,廖玉英讲真相救人,被电白区那霍镇派出所恶警绑架。下午五点多,林头镇大衙派出所几个恶警去廖玉英家非法搜查,没有任何手续,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几本旧的《明慧周刊》。晚上九点多,那霍派出所通知廖玉英的家人接她回家。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电白区林头镇政府干部、林头派出所多个警察,一行十几个人又非法闯到廖玉英家抢劫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6/广东茂名市八旬廖玉英多次受到派出所绑架-443641.html

2022-04-22: 广东省茂名市廖玉英、麦伟莲、玉琼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多,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大衙派出所恶警、电白区公安局与居委会人员(详情有待了解)到电白区林头镇大衙街大法弟子廖玉英家叫开门,她不开。恶警强行敲开锁,进门后,非法抄家。据说,警察抢走了一些真相币,具体情况待查。

警察绑架了在场的廖玉英、麦伟莲、玉琼三位法轮功学员与一个来串门的常人老太太。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2/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1590.html

2022-04-20: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镇政府蔡燕(音)江等五人骚扰法轮功学员廖玉英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林头镇镇政府蔡燕(音)江伙同另外四人到老年(八十几岁)法轮功学员廖玉英家进行骚扰。

据附近邻居说,他们开始叫几声门之后没有见到人,就大力摇晃铁门,把铁门敲得雷响,后来见到实在没人开门就走进廖婆婆邻居的门,邻居问他,找她(指廖婆婆)有什么事吗?他说:隔壁那帮(指廖玉英老人家)人反党;邻居打牌那几人一听马上反驳他:她反什么党,几十岁了拿什么反党啊?他听到别人都不认同他,马上灰溜溜地走出去了。

最后,蔡燕(音)江这帮人还是不死心,又把廖玉英家的门神扯下来之后,才离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0/441229.html

2021-08-15: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苏伟权、廖玉英被绑架
2021年8月12日上午10点多,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法轮功学员苏伟权、廖玉英(83岁左右)讲真相救人,被电白区那霍镇派出所恶警绑架。

当天下午,林头镇派出所人员、电白区610人员想去非法抄苏伟权的家,她家人以不符合手续为由,不让他们上二楼。他们拿了一张挂在一楼的“警告参与清零者:你们犯法了”,商量一下就走了。

过了一个小时,这些人又带了搜查证来了,拿走了大法真相日历与几个“福”字图。

下午五点多,林头镇大衙派出所几个恶警去廖玉英家非法搜查,没有任何手续。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几本旧的《明慧周刊》。晚上九点多,那霍派出所通知廖玉英的家人接她回家。

苏伟权当晚在那霍派出所。

8月14日,是苏伟权被绑架第三天。这天,那霍派出所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廖玉英的媳妇,说苏伟权被送到电白区第二看守所,也就是拘留所,刑拘十五天,让她转告苏伟权家属。

可是,他家属到了第二看守所,看守所查询不到苏伟权。然后,家属打电话给那霍派出所,询问情况,对方说,可能是在医院做体检,三天两检,不肯说在哪个医院,叫星期一再去看守所查。还说了些污蔑大法的话,说要看看区公安局的意见怎么样。家属叫熟人查问,说当天晚上,苏伟权就被送去第二看守所了,家属不知道做什么体检,要这么多天,还没送到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5/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9599.html#2181423265-2

2019-07-17: 曝光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国保局陆尚辉等人的恶行
2019年7月9日上午九点多,电白区国保局陆尚辉(当时一便衣指着他,误导大家说:这位是陈主任,就是陈昌兴(610的头目))在没有任何原因的情况下,带领十几个人,其中有几个穿警服,也有些是便衣,气势汹汹闯进法轮功学员廖玉英老人家里。

当时,她家有一位帮她搞卫生的学员麦伟莲与另一位去帮她提水的学员黄英莲。陆尚辉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指使手下楼上楼下四处乱翻,其中一个便衣一脚踹开房门,把廖玉英私人物品:几十本法轮功书籍全部抢走;这时刚好崔芬来探望廖婆婆,他们也顺便带走她。

警察抢了黄英莲的手提电脑,接着又去她家,抢走几十本法轮功书籍,并带她与麦伟莲到大衙派出所非法审问,后也到麦伟莲家非法搜书。

在派出所,要她们写“保证”七月份不能离开电白、不能出去散发传单等,当天晚上三人才被放回。

7月11号,廖玉英与黄英莲去国保局找陆尚辉要回自己的私人物品,黄英莲刚说:领导,我有点事想找你谈谈……还没等她说完,陆就暴跳如雷,骂骂咧咧地驱赶她们,后来还威胁说:你们若再不离开,我马上去拿手铐过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7/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0139.html#197170132-39

2017-11-20: 广东省茂名市廖玉英、黄英莲被遭骚扰
2017年11月13日中午12时,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大衙派出所副所长吴波带著四名警察到大衙镇法轮功学员廖玉英家敲门骚扰,十多分钟后见没人开门,警察们便拿来梯子在拆廖玉英家门口的大法对联,非法拆下后便肆意撕烂,这时廖玉英出来阻止也不停止。围观了许多民众,周围邻居纷纷出来指责一群警察欺负一个老太太。一个邻居对警察说:你们为甚么又来找她麻烦,她是我们这里最好的人。还有的说:人家家贴对联也没有犯你甚么呀!警察便说对联反党。

中午1时10分钟左右,法轮功学员黄英莲骑著电动车来到廖玉英家,便向警察问起:为甚么要拆别人家对联?中央规定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警察就来抢黄英莲电动车的钥匙,要求黄英莲出示电动车的手续证件,紧接著警察还手持录像设备对著黄英莲拍照录像。这时,黄英莲大声说:你不可以拍照,你们随便拍照是侵犯人权。

然后警察在黄英莲的电动车后尾箱翻出一些法轮功真相资料,马上不由分说就把黄英莲绑架到大衙派出所非法审讯,企图要加以迫害。黄英莲不配合审讯,坚持给警察们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讲法轮功是正法的依据、迫害法轮功学员是违法的。

于当天下午四时五十分左右,黄英莲走出大衙派出所,安全回到家中。

大衙派出所副所长吴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0/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6898.html#17111923292-19

茂名 电白区(电白县)联系资料(区号: 668)

2023-12-28: 电白区公安分局
副局长吴小斌,13580060444
法制大队长严全志13902517998
法制副大队长李武生13809787033
法制大队郭创文 13709623511

林头派出所
办案副所长谭洪勇 13828683058
办案警察莫超强13929773197
原所长朱国勇,13580052998
现所长黄晓开,13828689956

2023-11-12: 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所长:黄晓开,电话:13828689956
茂名市茂南区法院
院长:林景朴
副院长:阮志强 谭卫
审判员:柯学军(刑事庭庭长)、判创华;

电白政法委书记 李院新

茂名市电白区公安局:
局长兼书记赖劲13929731449
国保队长李伟超13580059133
法制科科长严全志13902517998
法制科副科长李武生13809787033
电白区政法委主任吕孔维13809761738
电白政法委书记 李院新
电白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周日建
国保副大队长:庞艺勇
国保副队长:陈勃,13902517683
茂名市电白区公安分局长叶富山 13600397555
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官渡街道人民北路5号
邮编:525000
检察长 麦海鸿
副检察长吕刚标 13828649933
副检察长李杰 13922033039
副检察长罗广森 13509929038
余华丹、谭嘉麟
政治部主任郭亮 13702862628
纪检组长林财13592996689
茂名市政法委书记 王土瑞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梁永全18666833888
茂名市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梁鑫(茂名市610头目) 13926716338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成振江 13580088219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林平18666839933
茂名市茂南区法院
副院长:谭 卫:13929722328
江国伟:13902511079(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周晋锋:18806697375(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2-05-13: 涉嫌参与迫害广东省茂名电白法轮功学员廖玉英、麦伟莲、邓玉琼的相关人员补充
大衙居委参与抄家的人员:
书记蔡沛林,13709622998(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颜晓丹 13432332904、18826407632(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邱宝锋 18476376783(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陈宗志 13533917981(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卢其全 13580055940(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参与骚扰电白邓玉琼家属塘迳茶昌角村村委人员:
主任 陈金胜 13542391497,(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书记 陈小清(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唐劲(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3/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324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