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黑龙江农垦 建三江农场(佳木斯同江市附近,洪河农场) >> 李桂芳, 女, 62

李桂芳
李桂芳
个人情况: 佳木斯粮油贸工贸公司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佳木斯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2-21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佳木斯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6-10:  “建三江案”非法宣判 当事人当庭提出上诉
“建三江案”的审理持续了一年有余,过程中,司法部门处处违反中国法律。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一日,建三江当局在建三江前进农场的前进法庭对四位当事人非法宣判,枉判石孟文三年,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各二年。

一年多来,代案律师和当事人亲友,不断奔走于建三江、哈尔滨和佳木斯等地的相关部门,先后多次依法提起复议、控告、检举、诉讼等相关法律程序,要求释放无辜被关押的好人。建三江当局及其背后的“上级”却不思悔改、一意孤行,铁心将罪恶进行到底,最终给好人非法判了刑。期间,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批准对此案延长审限三个月,北京最高法院批准对此案延长审限六个月。

建三江农垦法院刑庭庭长、本案的审判长——王敬军,在法庭上非法宣判后,四位法轮功学员当庭提出:坚决不服一审判决,要求立即上诉。随后代案律师和当事人亲友,分别向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邮寄了《刑事上诉及反控状》等相关法律文书。

律师们表示:在建三江农垦法院对“建三江案”的(2014)建刑初字第122号刑事判决中,存在对案件事实定性错误,适用法律错误,且程序严重违法等严重问题,故当事人一定要提出上诉,请求二审法院公开审理此案,撤销一审判决,依法改判上诉人无罪等。

一、律师和当事人亲友连闯五道关卡,才得以靠近法庭

建三江当局定于五月二十一日非法宣判,代案律师和当事人亲友此前均未接到任何通知。惊闻此消息后,多位案件代理律师根本无法抽身,只有冯延强律师和许付桂律师连夜赶到佳木斯。二十一日凌晨,两位律师与当事人亲友会合,顾不得吃饭和休息,在一个旅店匆匆忙忙换上西装、打好领带,赶往建三江准备出庭。

律师和当事人亲友连闯五道关卡,才得以靠近前进法庭。最终律师却被法庭法警强行拒之门外,理由是律师“没有出庭通知书”。而当事人亲友部分被堵截在家中,部分在半路被劫走,还有一部分到达法庭外坚决争取,最终得以进入法庭。

据进入法庭的当事人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的亲友回忆:

二十一日早四点十五分陪同冯延强律师、许付桂律师打了两辆出租车,从佳木斯赶往三百公里之外的建三江前进法庭。当走到富锦和建三江交界处,看到有一辆黑色轿车停在道边,但没有拦截我们。

第一道关卡设在刚刚进入建三江检查站入口处,守在那里的是警车和十五、六个警察,有录像的,有拍照的,还有挎着冲锋枪的。前边的车检查完过去了,警察把我们的车拦住,要求每个人都出示身份证。冯律师据理力争:“请问你们哪条法律规定的,让我出示身份证?”警察说:“我们是执行公务。”冯律师说:”请把你们的工作证拿来我看看。”警察出示了工作证,又向冯律师要身份证,冯律师说:“请问你们执行的是什么公务?非得要看身份证。因为我不知道你们执行的是什么公务,我不能配合。”警察说比如抓逃犯了。冯律师说:“那你把我当逃犯了?”然后冯律师就有理有据的给警察讲了许多相关的法律条文,围观的警察听后自知理亏,慢慢的向后散去。但警察以其中一辆出租车司机没带行驶证为由,强行将车扣下。前面那辆已通过此卡的出租车司机只好把人卸下,又回来接律师,大家才得以通过了第一道关卡。两位律师是连夜赶来的,顾不上休息,为了赶路原本准备到建三江吃早饭。见此情形,律师怕耽误时间,我们没停下来直接前行了。

第二道关卡设在去往前进镇方向的建三江检查站出口处。一个身高一米八左右、着便衣的人,看起来是个头目。他打着电话,一边走一边很高声的冲我们喊:“听说有个叫冯延强的律师?哪个是?”当时现场的人大约二、三十左右,经他这么一喊,好几个警察直奔我们车而来,让我们都下车。他们让冯律师出示身份证,冯律师一边录像一边在法律层面和他们交涉,这时一个警察态度非常蛮横的对冯律师说:“你下来,把录像给我删掉。”冯律师据理交涉,他们凶巴巴的让冯律师不要和他们说这些。接着就过来八个警察把冯律师给圈住并拢到了检查站旁的小板房子里,逼着冯律师把录像删掉。僵持了一段时间,两位律师觉得已经耽误的时间太长了,继续下去怕赶不上开庭,为了不和他们继续纠缠下去,只好把录像删掉。可是,还有一伙警察让把车的后备箱都打开,他们把律师的箱包都打开检查了,有专门给录像的,有拍照的,有在一边端着抢的。旁边一个挎着冲锋枪的人来到警察跟前,指着坐在车里的我说车里还有一个,这时另一个警察过来,让我下车查验身份证,我把身份证给警察后,他用仪器拍了照,我们得以闯过第二道关卡。

第三道关卡设在由建三江去往前进镇的路段中,我们的车刚停,对面一辆车飞奔过来,正顶在了我们的车前停住。车上下来一人,态度很生硬的对我们的司机说:“我不让你走,你就不能走。”后来石孟文的家属认出,此人是建三江七星农场公安分局综治办负责人冯志强,他偷着给我和律师拍照。我们后边是石孟文哥哥石孟昌和石孟文妻女乘坐的车,冯志强一伙人逼石孟昌下车,不下车就谁都不能走,还冲上来想把石孟昌拽到他们的车上,石孟昌坚决抵制,这伙人就把石孟昌踹上车,嘴里还骂咧咧的说:“给脸不要脸,带回建三江!”石孟文的前妻和冯志强争吵起来,无奈之下石妻说不让走就撞车,说着就站到路的中间,过往车辆只能在一边慢慢的通过。冯志强一看没有办法,只好把石孟昌劫走后,对其他人放行了。

我们的车继续前行,到了第四道关卡时,又被拦住了。大约十多个警察,有跨枪的,有录像的,有拍照的,又把每个人的身份证拍照一遍。律师对这种没完没了的盘查感到很不理解,说还真是第一次去法庭的路上看到这种荷枪实弹的场面。待所有的当事人律师和家属都被查验和登记身份证后,才得以继续前行。

第五道关卡设在前进镇里面进入前进法庭的路口处,还是登记每个人的身份证。前进公安分局的副局长阮东在场,不许我们的车继续前行,他用车把我们几位当事人亲友拉到法庭门口。律师争取进庭,警察强行拦截,律师和拦截人员撕扯,最后也没能进入法庭。

我们进到前进法庭大厅里,看到当局早已布控好了他们安排的人,左边有六个带头盔手里握着冲锋枪的武警,右边是登记的三个工作人员,厅里站着的有四五个人左右,其中有建三江农垦法院副院长李清和那个总是剃着光头的法警。

我们家属好不容易进来,先被要求安检。一法警拿仪器在李桂芳家属身上来回扫,到头部仪器发出声音,就要求李桂芳的妹妹把盘头发的发卡摘下来。李桂芳家属知道自己身上没有不符合他们要求的东西,理直气壮的拒绝了他们。

正在给我们这些当事人家属安检时,突然从左边走廊过来一群人,首先是两个法警一边一个把着石孟文的胳膊,石孟文瘦了,背也驼了。接着走过来的是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

我们终于来到了审判庭,看到旁听席的第二、三、四排座位上早已坐了一些不明身份的人,一数共十四人。第一排坐着八个法警,法警前面是四个当事人。中间是书记员蔡昌盛,左侧是公诉人刘爱因、张宪、王鹏,右侧辩护人的位置上是空的,因为律师没接到通知,赶来的又被拒之门外。最后面正中间是审判长王敬军,王的左侧是杨嘉萍,右侧是张雪峰。

在宣判时,审判长王敬军让全体起立,当事人李桂芳说:“我不站,你们说法轮功是邪教,你们拿出法律文件来。”王敬军让后边的法警把四位当事人都架起来,这时两个法警上去架一位当事人。四当事人都不配合法警,拒绝站起来。王敬军就只好让四人坐着继续宣判,之后四当事人都当庭签字要求上诉。

当我们在庭里出来时,法警们都在大厅站着,我们跟他们说我们在这等着要判决书,他们说你们回去吧,不能给你们,去三江法院要。我们和法警讲了庭审中都是不真实的,还讲了青龙山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概情况,四位当事法轮功学员聘律师依法去洗脑班交涉,反被冤判。又讲了法轮功是什么,然后向他们挥手告别。

二、当事人坚守信仰 当庭依法提出上诉

“建三江案”四位当事人石孟文、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自去年三月二十一日被绑架,至今已一年零两个月有余。其中石孟文先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关押在建三江七星拘留所,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建三江农垦看守所至今。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三人先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关押在同江市拘留所,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

四当事人始终坚持自己的信仰,在当庭依法提出上诉。

非法宣判后,李桂芳表示(大意):今天看到老妹到庭我非常高兴,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她能出现在法庭上,对我们的鼓励太大了。看到老妹瘦了很多,又听说近一年为了我的事,她都没怎么回自己的家。还有律师、修炼法轮功的朋友和各界正义人士们,真的付出了太多,由衷的向他们表示感谢。还有我的家人在这一年多也承受了很多,希望家人不要上火,不要替我担心。因为我坚信自己没有任何罪错,坚决表示上诉,请我的律师立即帮我起草上诉文书。

三、律师和当事人亲友:一审判决不公

当庭非法宣判后,进庭的当事人家属下午又赶到建三江农垦法院要判决书。法院的一法警答复是,如果当事人没有成年可以给家属,因他们都是成年人,就给本人不给家属。

当天下午,石孟文的辩护人冯延强律师到建三江农垦看守所会见,并于五月二十二日向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邮寄了要求上诉的法律文书。

五月二十二日上午,孟繁荔的辩护人许付桂律师到佳木斯市看守所会见。

五月二十六日上午,王燕欣的辩护人常伯阳律师到佳木斯市看守所会见。下午向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邮寄了要求上诉的法律文书。

五月二十八日上午,李桂芳的辩护人王宇律师到佳木斯市看守所会见,下午向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邮寄了要求上诉的法律文书。

得知宣判结果后,李桂芳的辩护人谢阳律师表示:这些公检法人员会被清算的。据说,李桂芳在宣判时当庭表示要上诉。此时上诉程序已经启动。陈智勇表示:无根无据,枉法裁判,应该上诉,走法律程序阻止生效。

参与非法宣判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法院 (2014)建刑初字第122号
副院长:李清
审判长:王敬军
审判员:张雪峰
审判员:杨嘉萍
书记员:蔡昌盛
法警:不知姓名(总是剃着光头)

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区检察院 建农检刑诉[2014]127号起诉书
检察员:刘爱因
检察员:张宪
代理检察员:王鹏

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 批准延长审限3个月
北京最高法院 批准延长审限6个月

建三江农垦看守所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看守所

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七星公安分局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实为黑监狱、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0/“建三江案”非法宣判-当事人当庭提出上诉-310678.html

2015-05-26: 旁听“公开”庭审 途中遭警察绑架

近日惊闻黑龙江建三江当局在五月二十一日非法判法轮功学员石孟文三年,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各两年。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一年多,当局曾两次对他们非法庭审。

在第一次非法庭审期间,法轮功学员的亲友前往旁听所谓“公开”庭审,还未到法院就遭警察绑架,回家后还不同程度受到监控和骚扰。

其中崔会芳女士因是司法警察,回家后一直遭跟踪监控,于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二日再遭绑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面临非法判刑。(详见明慧网报道《佳木斯退休女警被诬“泄露国家机密”》、《 崔会芳的辩护律师要求撤案 公安推诿刁难》)

记得当时建三江农垦法院在网站上发布消息,定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对“建三江案”公开庭审,地点设在建三江管局前进农场的前进法庭。那是一个很偏远的地方,离我们这里约三百公里。想着毫无罪错的好人却要被迫站在审判席上,我们不免有些难过,又想着既然是“公开”庭审,一定要去亲眼看看他们,给他们一份支持和鼓励。虽然很远,又是零下三十多度的数九寒天,我们毫不犹豫的踏上了半夜发出的火车......

......因亲人被非法拘禁在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且已经生命垂危,法轮功学员与家属多次前往相关部门交涉无果后,聘请律师依法维权。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一早,石孟文、王燕欣等七位法轮功学员和四位正义律师,正准备到建三江相关部门交涉前,被建三江当局绑架,当局暴力致使三位法轮功学员一度生命垂危,四位律师共被打折二十四根肋骨,震惊社会各界人士。有正义感的人们自发组建营救团前仆后继前往建三江声援,连续静坐抗议,甚至绝食抗争,引发了举世瞩目的“建三江事件”。

其中石孟文、孟繁荔、王燕欣、李桂芳四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近日被非法判刑。建三江法院本身设有刑事法庭,为了折腾当事人,把庭审地点设在建三江下属的一个偏远地带--前进镇农场。前进法庭是审理民商事案件的法庭。非法庭审第一天结束后,把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三人,又劫持回车程四、五个小时三百多公里之远的佳木斯看守所;第二天早上又被从看守所带出来,上午九点一到前进法庭,三人均疲惫至极,李桂芳和孟繁荔被弄到旁边的一间屋子里静点输液。到了非法庭审的第二天晚上,三人已是头晕目眩、意识不清,实在无力支撑。第三天,孟繁荔一路上是躺着去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6/旁听“公开”庭审-途中遭警察绑架-310004.html

2015-01-18: “建三江案”再开庭 当事人正气自辩

备受各界瞩目的“建三江案”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在建三江前进镇开庭。庭审过程中,当局公、检、法紧密勾结,联合违法,三天庭审下来,当事人性命安全得不到保障,律师人身安全也遭威胁。

在这种情况下,四当事人(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和八位辩护律师在庭审现场还是尽最大努力还原真相,把从“黑龙江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青龙山黑监狱)非法拘禁公民,到“建三江事件”中四律师共被打折二十四根肋骨,再到“建三江案”中四人被关押至今非法开庭的整个过程中,当局违法性逐一列出,再次引发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关注。

建三江当局为此非常恼火,更是怕继续下去其违法犯罪的行径会被越来越多的曝光。新年伊始,建三江当局不通知代理律师和家属,于二零一五年一月八日秘密二次开庭,“庭审秀”整个过程不足三个小时,最后以“择日宣判”草草收场。

在庭上,当局欺骗四名当事人,谎说:上次庭审过程中,律师违反法庭纪律,并且他们主动退出案件,这次都不来给你们辩护了。还欺骗突破重重阻力到法庭的石孟文家属说:你们请的律师都不合法,已无代理此案的资格。

四位当事法轮功学员不知当局在其中捣鬼,虽然他们当时已遭受了近九个月的冤狱折磨,依然正气十足地进行了自我辩护。四人均坚定的表示:按“真、善、忍”做好人,不仅没触犯任何法律,更是毫无罪错,建三江当局必须无条件放他们回家。四人还表示:虽然律师和家属没能到现场,但是只要他们都安全就好。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律师们的勇敢付出,正义人士们的持续关注,家属亲友们的无私守候。

四位法轮功学员中,石孟文被非法关押在建三江农垦看守所,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至今,近十个月的冤狱折磨已使他们身心憔悴,期间家属要求会见和送生活用品均被拒绝。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8/“建三江案”再开庭-当事人正气自辩(图)-303318.html

2014-12-25: “建三江案”庭审无人性 八律师退案并控告

自十二月十七日在建三江前进镇开审的“建三江案”,庭审过程中建三江公、检、法紧密勾结、联合违法。几天来当事人性命安危得不到保障,律师的人身安全也遭威胁。

十九日晚,两位辩护律师遭当局扣押数小时,随身物品被扣押。

八名律师与当事法轮功学员当庭解除协议、退出案件,抗议当局庭审的不公正和无人性,阻止了“建三江案”非法庭审的继续。目前,八律师已将控告书、举报信分别寄给最高院、最高检、黑龙江省高院、黑龙江省检、黑龙江省农垦区中级法院等部门。

二十日,“建三江案”副审法官张雪峰(手机:18644009132)给家属发短信,告知案件在审理过程中辩护人不再继续为代理,十五日内家属需重新委托代理人办理相关手续,逾期视为放弃委托辩护人的权利。

建三江案中的四位当事人石孟文(男)、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均为法轮功学员。他们在今年三月二十一日的“建三江事件”中遭绑架,至今九月有余。在此次非法庭审之前,当局曾试图草草结案,枉判四人。家属聘请律师伸张正义,及各界正义人士的持续关注,当局不得不一再推延开庭时间。

一、当事人性命安危受威胁 庭审无人性

四位法轮功学员中,石孟文被非法关押在建三江农垦看守所,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九个月的冤狱折磨已使他们身心憔悴,期间家属要求会见和送生活用品均被拒绝。

石孟文的代理律师开庭前一天上午到建三江农垦看守所会见,得知法院未送达传票。石孟文出来会见时被戴黑头套和手铐,建三江农垦看守所的“理由”是:今年黑龙江哈尔滨市延寿县看守所发生犯人脱逃事件,要严管。

石孟文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此案主审法官王敬军曾和青龙山洗脑班的头目房跃春、陶华曾去威胁他,要他辞退律师。

王燕欣在佳木斯看守所,近期被隔离到严管监室,她曾为此绝食抗议。李桂芳和孟繁荔在看守所内身体极度恶化,佳木斯看守所怕她们有生命危险,强制输液。李桂芳也曾就看守所高价出售物品等违法行径一度绝食抗议。

在非法庭审当天,石孟文着单衣、光脚穿拖鞋被押入前进镇法庭,八律师当即震怒。当天建三江最低气温零下三十几度,当局如此做法实在毫无人性。在律师们的一再坚持下,石孟文才于下午穿上棉衣。

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三人,非法庭审第一天结束后,被劫持回车程四、五个小时之远的佳木斯看守所。第二天早早又被从看守所带出来,上午九点一到前进法庭,三人均疲惫至极,李桂芳和孟繁荔被弄到旁边的一间屋子里静点输液。到了非法庭审的第二天晚上,三人已是头晕目眩、意识不清,实在无力支撑。

二、庭审第二天 当局试图“车轮战”折腾当事人和律师

庭审第二天即十八日一早,律师准备前往法庭,下楼刚到酒店大厅,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七星分局李副局长(后经证实为李成杰)带三十左右便衣早已在此守候,据说是要“保护”律师安全。律师出发在路上,后面有六七辆无牌照车尾随。2014-12-25:

上午庭审开始便发生激烈冲突,袭祥栋律师被两法警抓住胳膊,摁住肩膀,一法警还要掐他脖子,审判长却给袭律师警告,随后又给王宇律师警告。

八位律师分别向第一、二被告人石孟文、王燕欣发问,以问答的方式将此案中公检法的违法之处一一展开,检法人员开始还在阻拦,王全章律师说每一问题的细节都涉及到自己当事人的权益和案件结果,当庭必须说清,八律师也都力挺。最后参案人员无力辩驳,王敬军只得无奈的说:你们律师和当事人就在这儿好好说一说吧。

当王燕欣以平和的心态讲述了自己被绑架后,为争取找到辩护律师王全章的艰难过程时,令在场所有律师都为之动容。唐天昊律师被感动的泪撒庭堂,庭审缓慢进行。

在八位律师的据理力辩之下,明显感到建三江对自己的违法事实已经无力抵赖,但却用拖延时间和拉长程序的方式来消耗当事人和律师们的精力和体力。

当晚六点十分,当天庭审结束,法院宣布第二天上午九点三十分继续开庭。律师从前进法庭回到建三江,在找宾馆的过程中,有二十多人、三辆车一直在明目张胆的跟踪。

三、庭审第三天 律师控告 检察院等唱“空城计”

庭审第三天即十九日一早,因四位当事人生命安危已受到严重威胁,且庭审过程处处违法,八律师看到庭审继续下去将无任何法律效力,整个庭审活动已无公正可言,于是前往建三江垦区检察院、纪检委等部门控告投诉。

律师认为,建三江农垦法院在审理石孟文等人破坏法律实施一案期间,建三江农垦公、检、法三机关违法办案,控告人要求建三江农垦检察院立即履行检察、监督职责,纠正三机关的违法行为,并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玩忽职守、徇私枉法等渎职犯罪刑事责任。

*律师指出在庭审前两日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的违法情形如下:

(一)本月十七、十八日,八控告人在建三江参加石孟文等人破坏法律实施一案开庭期间,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以执行“12.17安保任务”为名,安排至少三十名警察对控告人实施寸步不离的跟踪盯梢,直接影响控告人正常的工作和休息。

(二)八控告人在往返建三江农垦法院前进法庭的途中遭到建三江警察三道关卡的无辜盘查骚扰,频繁查验登记证件四次。

(三)八控告人到达建三江农垦法院前进法庭大厅时被建三江公安警察要求同本案公诉人、审判人员一并接受安全检查。

(四)石孟文等人破坏法律实施一案的重要证人石孟昌、石秀英遭到建三江公安人员的控制,被限制人身自由,不能出庭作证。

八控告人认为建三江公安人员滥用职权、选择执法、故意制造紧张恐怖气氛、无辜阻碍律师履行辩护职责,已严重违法,该“任务”的策划者已涉嫌重大犯罪,检察院应立即立案查处。

*律师指出在庭审前两日建三江农垦检察院违法情形如下:

(一)出庭公诉人的组成不合法,起诉书上只载明刘爱因一名检察员,出庭的公诉人却是三人,在八控告人提出异议后,公诉人解释按照《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规定:出庭公诉人可以是一名或多名检察人员担任,本案其他两位出庭的检察人员接受了检察长的指派和授权。公诉人未向法庭出具任何指派手续,控告人认为除检察长到庭口头宣布指派令或授权外,未在起诉书中出现的公诉人必须提供检察长的指派手续,自己无权宣布检察长的指派,控告人无法确认真实性,坚决要求两人退出法庭。

(二)建三江农垦检察院出具的起诉书存在不确定性,公诉人当庭随意更改,且隐匿了重要证据。公诉人刘爱因在宣读起诉书时故意漏掉证据“7、处理‘法轮功’类案件协调会议会议纪要”,且未将该关键证据移交建三江农垦法院,严重违法。

*律师指出在庭审前两日建三江农垦法院审理程序违法情形如下:

(一)未依法向控告人张维玉送达起诉书副本,开庭三日前未依法向四被告人送达开庭传票。

(二)合议庭的组成不合法,审判长王敬军驳回四被告人提出由两名人民陪审员组成合议庭的正当合法要求,严重违法。

(三)开庭地点不合法,开庭地点选择在审理民商事案件的建三江农垦法院派出法庭前进法庭,增添诉累、增加诉讼成本,劳民伤财。

(四)限制旁听人数的审理方式不合法,法庭明明有多个空座,但只允许每位被告人的两名亲属参与旁听,明显违法公开审理的原则。

(五)八控告人多次提出要求审判长、合议庭全体成员回避,被院长决定驳回且不允许复议一次,被审判长自行决定驳回且不允许复议数次,还有很多次回避要求,审判长直接置之不理。

(六)八控告人提出的公诉人组成、起诉书变更等重大违法情形,审判长王敬军只是让书记员记录在案,未当庭纠正、裁决。

(七)审判长王敬军无辜打断甚至剥夺控告人的发言并警告控告人袭祥栋、王宇。

(八)针对八控告人提出的多项合理、合法申请,审判长王敬军置之不理。

(九)庭审中执勤法警不受审判长的指挥,直接对控告人袭祥栋、唐天昊实施暴力,抓胳膊、按肩膀并伸手想掐控告人的脖子,两控告人提出训诫要求后,审判长王敬军置之不理。

(十)休庭期间,法警侮辱、谩骂控告人唐天昊“扯犊子”, 侮辱控告人王宇串供。

(十一)庭审期间,旁听法警向公诉人传递纸条,严重违反法庭纪律,很明显公诉人在接受庭外指挥、操控,八控告人要求合议庭责令公诉人当庭作出说明,审判长王敬军置之不理。

由此,八律师认为,如此枉法的庭审已经无法继续进行,上述问题不解决,后续的庭审程序将无任何法律效力,整个庭审活动已无公正可言,为维护四被告人以及控告人的诉讼权利,八律师依法提出控告,请检察院立即调查纠正上述违法行为。

建三江检察院一早就以“今日盘点、概不营业”对律师唱“空城计”,三位检察长不在、举报中心无人、办公室无人、渎职局无人,只有一位收发室老人在岗,纪检委等部门也相互推诿。

正当八律师到检察院等部门控告之时,建三江当局推出他们安排好的“法援律师”,试图说服家属接受,以取代八位正义律师。八律师遂结束投诉控告,匆匆赶回法庭才使当局阴谋未能得逞。

建三江农垦法院二十日给家属发短信通知,告知案件在审理过程中辩护人不再继续代理,15日内家属需重新委托代理人办理相关手续,逾期视为放弃委托辩护人的权利。还在短信告诉家属:你也可以在2015年1月4日前向法院申请由法院指定辩护人,有事请与我们联系。

家属在法庭现场及几天来的亲身经历,真实见证了建三江当局的无法无天,目前已表示继续聘请正义律师维护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权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5/“建三江案”庭审无人性-八律师退案并控告(图)-301953.html

2014-12-22: “建三江案”庭审无人性 八律师退案抗议

十二月十七日,黑龙江建三江当局在建三江前进镇非法庭审四位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男)、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四人均是今年三月末“建三江事件”中的受害人。

因庭审过程中当局公检法相互勾结,处处违法,用流氓手段设卡阻挠律师和家属进庭,当事人和律师的人身安全无法保障。当局妄图草草了解此案,对四位当事人非法判刑。

石孟文穿单衣,光脚穿拖鞋进庭,三位女当事人第一天非法庭审结束,又被劫持回三百多公里远的黑龙江省佳木斯,第二天一早又被从佳木斯劫持回建三江前进镇法庭。一到法庭李桂芳和孟繁荔就被弄到一间屋子打点滴,王燕欣也觉得头晕目眩、浑身无力。

庭审进入第三天,十九日下午,八律师退案,抗议当局违法行径。

目前,建三江当局已向当事人和家属告知:另行委托辩护人,应在15日内,即2015年1月4日前办理相关手续,并开展辩护人相关工作,也就是说,委托辩护人及辩护人的工作准备时间总计15日,逾期视为放弃委托辩护人的权利,也可在2015年1月4日前向法院申请由法院为其指定辩护人。

四位法轮功学员均决定继续聘请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2/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1837.html#14122123747-7

2014-12-20:  建三江案再聚焦 法庭激辩多次休庭(图)

黑龙江省建三江四位法轮功学员在十二月十七日上午十点被非法开庭,建三江再次被聚焦,在公诉人宣布起诉书后,八位律师就合议庭组成、公诉人出庭、合议庭、公诉人回避、管辖建三江法院违法问题提出抗议,法庭多次休庭,最后建三江法院决定十二月十八日上午九点半继续开庭。
今年三月二十日,大陆四位维权律师为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实为非法私设的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遭绑架并受酷刑,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该恶性事件震惊了大陆律师界和社会各界人士,他们随即组建营救团前仆后继前往建三江救人,连续静坐抗议,甚至绝食抗争,形成了引起国际社会轰动的“建三江事件”。至今七名法轮功学员中仍有四名被关押,包括石孟文、孟繁荔、王燕欣、李桂芳

五律师前往前进法院遭拦截

代理律师之一的王宇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五位律师乘坐的包车,在前往建三江的路上遇到第一道岗被拦截,“警方要求车上每一个人下车检查身份证等,当时他们先把我身份证扣了,后来消息发出去后,他们又给还我身份证。当我们上车正要走时,被当地分局的一个副局长一句话‘非法营运’,把司机和车又给扣了。”

代理律师之一的蔺其磊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今天一早他们出门找不到的士,托朋友帮忙找了一辆小面包车去法庭,遇到了一个关卡,很多警察在那里,我们都出示律师证,本来车要走了,但有一个警官说非法营运就将车、人都扣留了。”

他介绍警方态度非常恶劣,“当我们看到公交车,准备上时,一位交警上去告诉司机不要给我上车。”后来他们再另外找了两辆出租车往法庭方向赶,“不知道是否能赶上开庭时间”,他说。

四代理律师王宇、蔺其磊、陈智勇和袭祥栋律师在9点55分时,突破第二道关卡的拦截,等了十多分钟后继续向法庭方向行驶。当他们到了法庭门前又被阻截,他们只能绕行两、三公里一大圈路才让进法庭!

法轮功学员家属、旁听公民、证人遭到拦截

据知情者介绍,开庭当天通向前进农场有三道岗,目击者在通往前进农场的第二道卡上,看到警察怀抱冲锋枪在路上拦截盘查过往车辆和行人。

建三江法轮功案开庭,警方如临大敌,在通往法院的路上设立三道岗,增派警力盘查来往车辆和行人,并带走了一些准备旁听的公民和家属。

其中一位法轮功学员李桂芳的家属经过第一道岗交涉后,得知只让去俩位家属参加旁听。但他们在第三道岗时被十多个警察拦截。

另一位开庭的法轮功学员孟繁荔的姐姐和另外二位朋友金凤、徐姨准备进法庭旁听,被警察带去派出所。

法轮功学员王燕欣的唯一的哥哥已经被迫害离世,朋友孙艳环前去旁听时在前进法院附近小吃部吃饭时被盘查后带走,现已恢复自由。

在青龙山洗脑班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石孟昌,这次准备为营救他而被绑架的弟弟石孟文出庭作证,从前天开始家门口有十多个人,也是准备出庭作证的石孟文的姑姑石秀英家门口有多人整夜守在门口,其他作证人家也是如此,其目的是不让证人到庭作证。

开庭当天在现场的大约二十多公民遭到警方的盘问后被前进公安带走,晚上被放回。被劫持的人都被非法搜身,手机和书被收走,放回时返还。

当地建三江警方为了阻止更多人前往前进农场现场,建三江当地警方对重点看管人员,将家前后门被用铁链锁住,此前居民委入室骚扰,警方住家附近来回“巡逻”监控。

八位律师当庭义正词严伸张权利

上午十点多经历多条路口拦阻的律师到达前进法庭,在进入法庭时法警要求律师安检,八位律师据理力争,最后只查验律师证,没有违法安检,直接进入。上午,八位律师将关于管辖,非法证据排除,证人出庭等问题提交法庭,并要求唐吉田、张俊杰、江田勇、王成四位被害人和“维权人员”出庭作证。

下午一点开庭,王燕欣的两位朋友以家人身份、孟繁荔的姐姐、李桂芳的儿子和女儿、石孟文的女儿及另一亲属到庭参加了旁听。在公诉人宣读了起诉书后,律师针对合议庭组成、公诉人出庭、合议庭、公诉人回避等问题依法要求申请,法庭多次休庭,最后关于公诉人隐匿起诉书所列证据的问题,蔺其磊律师当庭表示,如果不解决此重大违法问题,律师们将退庭抗议!法庭决定休庭,第二天再开庭解决此问题。

事后,王全章律师在微博上说:“庭前会议中,我们发现石孟文穿着单衣,穿着拖鞋,他说看守所不让穿棉衣。建三江的户外气温达零下三十度,我们穿着厚厚棉衣都冷。建三江看守所毫无人性和人道!我们向法庭抗议后,几经波折,法庭终于给石孟文买了个大衣。石孟文终于穿上了大衣。要不估计今天得冻僵。都说东北屋里暖哄哄的,前进法庭并不是这样。”

结束后律师乘车返回宾馆,在饭店吃饭有七、八便衣在旁监视,居住的宾馆里目前大约有十二、三人在蹲坑。

被当局随意更改时间和地点的非法庭审

建三江农垦区检察院于七月九日向建三江农垦法院提起所谓的公诉,当局自今年八月就准备对建三江案开庭。期间三次更改庭审时间,把庭审地点设在离建三江还有五十多公里的前进镇,并且此次开庭之前未通知当事人和家属。

七月二十六日,建三江农垦法院曾给石孟文家属打电话说,拟于八月二十三日开庭。七月二十九日家属前往法院亲自询问,建三江农垦法院刑庭庭长王敬军矢口否认,并说欲于八月十五日之前结束此案。

七月三十一日,律师接到王敬军的电话和短信,被告知:建三江农垦法院将于八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对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非法)开庭。并在法院官方网站公布了此信息。

八月二日,律师又陆续得到建三江农垦法院变更开庭地点的通知:审理地点在建三江农垦法院前进法庭公判庭(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建三江管局前进镇迎宾路14号)。

八月八日,律师接到短信或电话,被告知案件将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十月二十七日,律师又接到短信,被告知案件将于十一月十七日开庭,地点在建三江农垦法院前进法庭公判庭。

十一月三日,律师再次接到短信,被告知案件延至十二月十七日开庭,地点不变。此次,法院的官方网站再次公布了此信息,公布开庭时间为十七日上午十时,律师接到的出庭通知书上写的开庭时间是上午九时。

此次开庭前,四位当事人和家属未接到通知。

建三江当局恐慌 开庭前对民众施压

此次非法庭审前几日,黑龙江省及农垦总局的相关人员已到建三江,专门研究开庭的事。除建三江当地警力外,当局从各个农场分别抽调一批人到前进镇“维持秩序”,备有专用监控、录像的车。建三江管局所属十五个农场,都有人员被抽调到前进农场“维稳”。

当局在前进农场散布谣言,学校里传出谣言说法轮功抢小孩,让家长看好孩子;街面上还有传谣言说法轮功要来杀人;更多谣言说法轮功又要“聚众闹事”……

十四日上午,建三江一法轮功学员接到片警的电话,被询问是否在家,随后该法轮功学员又接到在外地的女儿的电话,被告知不要出去。

十四日中午过后,建三江另一法轮功学员住处片警找到他,让他不要出去。法轮功学员告诉片警,你在限制我的自由,是违法的。

前进农场,前进中学相关领导及片警先后找到法轮功学员的丈夫,说上面来人好几天了,专门研究开庭的事,告诫千万不要去前进庭审现场,否则叫人看住他们。

从建三江看守所也传出消息说,最近要判一批法轮功。

十六日,建三江各个路口要塞都已设卡查验驾驶证身份证,当局已兴师动众,来势看似不亚三月份的“建三江事件”。

十六日晚八点左右,建三江大兴农场三名曾经被拘留过的维权人士冲破多道关卡,准备到前进农场参加旁听。被大兴农场八个警察和十多个大兴农场领导劫持,建三江其他农场准备前往前进的维权人士处境也令人担忧。

十六日,前进农场东、西两处进城道口均已特警把守。

正告作恶者

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执行者——薄熙来,已成为中共坍塌的第一张多米诺骨牌;直接执行迫害政策的政法委系统,其头目周永康已被拿下;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其头目李东生也在权斗中落马;中共军队作为活摘器官罪恶系统之重要环节,昔日军头徐才厚在身患膀胱癌已至晚期的情况下,又被关押到秦城监狱,而徐才厚出道的沈阳军区更是首先参与活摘器官的军区;至于中共地方各级的政法委官员,自去年以来被“双规”、逮捕的人数多达四百五十多;各地“610办公室”不法人员遭恶报暴病而死,车祸而死,中毒而死的骇闻连连曝出,而“610办公室”已然成为令人闻之色变的死亡职位。

在建三江,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报的公检法人员也屡见不鲜,因此诚恳地告诫仍在一意孤行的建三江官员:福祸无门,唯人自招。高天在上,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们——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0/建三江案再聚焦-法庭激辩多次休庭(图)-301745.html

2014-08-09: 建三江法院预谋庭审“建三江事件”见证人

八月十一日建三江法院预谋庭审“建三江事件”的四位见证人——法轮功学员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和石孟文。这四人都因参与营救被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关押折磨的法轮功学员而遭抓捕。
法轮功学员以公开信、在街上粘胶贴的形式向世人发出邀请函,希望大家关注这次庭审的非法性,届时将有八位律师组团出庭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

此案件的一位代理律师说:我很奇怪,建三江事件一共抓了十一人,四位律师拘留后放了,四位法轮功学员却要判刑,他们参与的是同一活动,为什么?这是以身份定罪,不是以行为定罪,仅从这一点上讲,也是违法的。

制止迫害者无罪,真正有罪的是实施迫害者。法轮功学员无罪,有罪的是中共迫害者。

“建三江事件”起因

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同江市境内的建三江青龙山农场,公安分局后院的院子,曾经对外名曰“黑龙江省农垦法制教育基地”(即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亲历青龙山洗脑班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聘请律师控告青龙山洗脑班,要求释放仍被囚禁的法轮功学员。建三江当局不但不作为,却于二零一四年三月末大肆抓捕多名律师和几十位维权人士,四名律师受到酷刑,外界称之为“建三江事件”。律师等人相继获释,但与律师同时被抓的七位法轮功学员中的四位面临非法庭审。

“建三江事件”的真正起因是什么?就是为了制止中共利用洗脑班黑监狱的形式无法无天地迫害法轮功学员。

自二零一零年四月至今,被青龙山洗脑班非法监禁、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达近百人,他们被非法拘禁、酷刑折磨和洗脑迫害,拘禁期限少则数日,多则长达七个月。

“建三江警察迷恋酷刑”

在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死里逃生的法轮功学员霍金平,就曾于二零一二年在这里被非法关押七个月,受到抠眼睛、蜡烛烤、打滚针、熬鹰,不让睡觉等折磨,直至奄奄一息。霍金平为抵制洗脑班的“转化”一直绝食,身体非常虚弱。

二零一二年五月三日,从中午到晚上,青龙山洗脑班警察金言鹏又象被魔鬼附体似的,疯了一样往死里打霍金平,拳打脚踹,不分部位,一个猛拳把霍金平打到床底下,又拽出来用脚踹,连续打了一个多小时。

霍金平的脑袋被打肿了,脑皮一按一个坑,耳朵也肿的老大,整个脸及浑身青紫,肋骨处被踹的不敢喘气。当时霍金平只穿一条单裤,在阴森冰冷的黑窝内,他冷的直哆嗦,整个人象个冰块似的。白天被逼着灌输洗脑,晚上也不能睡觉,连续三天二宿。

五月二十三日,恶警金言鹏和周景峰二人同时出手,失去人性的凶狠残暴。二人同时前后夹击,同时踹霍金平身体的同一部位,他们同时后退几十步,又同时起脚向前跑,猛踹霍金平的身体,当时霍金平五脏六腑被震的撕心裂肺的痛苦,第二天霍金平翻身也翻不了,裤子也穿不上了,腿肿的老粗。

霍金平绝食六个月只换了三根管,那种痛苦无法用语言形容。到最后的时候,霍金平瘦的皮包骨,仅有七、八十斤,已不像人样了。青龙山的恶棍没了办法,怕死在里面,二零一二年十月二日,他们给霍金平五百元钱,把奄奄一息的霍金平送回了家。

霍金平坚持对法轮大法的正信,一直没有被“转化”。在建三江事件报道中,律师有这样一句评语,说“建三江警察迷恋酷刑”。

制止迫害,没有罪

这样的酷刑迫害、黑监狱关押,不该被公之于众,不该受到监察,不该制止吗?制止迫害的人有罪吗?没有。是中共指使和执行迫害者有罪!

在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元凶纷纷落马遭恶报的时候,建三江法院还要对“建三江事件”的四位见证人进行非法庭审,实是不智之举;希望所有参与的人员保有良知、审时度势,不要给自己的将来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9/建三江法院预谋庭审“建三江事件”见证人-295797.html

2014-06-22: 建三江当局密谋对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三个月前,黑龙江农垦总局建三江管理局绑架并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和维权律师的事件,在海外媒体被广泛曝光。目前,在此事件中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中,仍有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石孟文和范龙胜五人被关押,建三江当局密谋对他们非法判刑。

一、五位法轮功学员遭关押折磨已近三个月

黑龙江农垦总局建三江管理局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同江市境内。三月二十日,七位法轮功学员和四位律师依法前往建三江青龙山黑监狱(即所谓“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营救被非法拘禁的法轮功学员,二十一日十一人全部遭绑架并被行政拘留。随后,当局继续绑架和拘留不断赶来呼吁营救的法轮功学员、律师和维权人士。

在全世界善良人和国际媒体公开谴责建三江当局恶行的舆论压力下,当局相继释放了律师和维权人士,部份法轮功学员也得以回家。

但到目前为止,法轮功学员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石孟文和范龙胜仍被关押。五月五日,建三江公安局将他们的案例送交建三江检察院非法提起“批捕”,五月二十七日,建三江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建三江法院。当局预谋对五位法轮功学员快速秘密判刑,以转移外界对建三江事件的持续关注。

二、家属聘律师伸张正义

建三江当局在将这几位法轮功学员转“刑事拘留”,递交案卷到检察院等部门的过程中,都没有给家属任何通知。

几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友多次前往相关部门,家属认为自己的亲人毫无罪错,决定为亲人伸张正义,要求建三江当局放人。

范龙胜的家属聘请的律师多次前往建三江查询,建三江当局才不得不告知:建三江法院将于七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对范龙胜开庭。建三江当局勾结北京国保警察,给北京律师协会施压,威胁律师所在的律师事务所,同时建三江警察跟踪并记录家属和律师前往建三江的车牌号。

李桂芳的家属多次前往佳木斯看守所、建三江管局公安局、检察院等部门,打听李桂芳的近况,均遭推诿搪塞,建三江当局不肯透露任何真实情况。李桂芳家属也聘请了律师,近日将前往相关部门要求放人。

三、五位法轮功学员屡遭中共迫害

所谓“黑龙江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实为“黑监狱”)未经任何法律程序、无任何法律手续和文书,对坚持信仰法轮大法的近百名公民进行短则几个月、长则几年的关押、剥夺人身自由,这种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构成非法拘禁犯罪;该“法制教育基地”是典型的犯罪基地。

五位法轮功学员此次是依法前往营救仍被非法关押的亲友。其中,孟繁荔是亲历“黑监狱”酷刑折磨的受害者,石孟文是仍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石孟昌的弟弟。没有想到的是,五位善良人反遭当局绑架并面临非法判刑。
......
2、李桂芳

李桂芳
李桂芳

李桂芳,女,现年六十二岁,曾在佳木斯帐篷厂做财会工作,在佳木斯粮油贸工贸公司退休。多年来在各个岗位上随着社会潮流争名夺利,多种疾病逐渐如影随形:头痛、鼻瘤、心脏病、风湿病……四处求医收效甚微。李桂芳被病痛折磨的生不如死,脾气也暴躁起来,丈夫和一双儿女都为她的病情愁苦不堪。

可是,法轮大法使李桂芳一家人脱离苦海。她努力按“真、善、忍”做好人,乐于助人,事事为别人着想,慢慢的,顽疾得以痊愈,心情好了,脾气也好了。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李桂芳多次遭迫害。

二零零零年,李桂芳被非法关押到佳木斯看守所两个月。二零零二年,李桂芳被非法劳教,被开除公职停发工资,后经她不断到各个部门呼吁,得以恢复工资。而今,六十多岁的老人再次被关押,面临非法判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2/建三江当局密谋对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293791.html

2014-05-14: “建三江事件”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4/“建三江事件”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况-292150.html

2014-05-11: 建三江绑架案 仍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

黑龙江建三江警察三月二十一日在青龙山洗脑班外绑架七位法轮功学员和四位维权律师后,在海内外强大的舆论谴责声中,律师和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释放,但是法轮功学员王燕欣、孟繁荔、李桂芳、石孟文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黑龙江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用酷刑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声名狼藉,被外界称作“黑监狱”。三月二十一日,七位法轮功学员和四位维权律师去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要求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可是这十一位公民全部遭警察暴力绑架。被非法关押期间,十一人均遭严重酷刑,律师的肋骨被打折,牙齿被打断,还被威胁“取肾”、“活埋”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命危,一度入医院抢救。期间,各地正义律师和维权人士及法轮功学员的亲友纷纷前往建三江地区,指出当局抓人完全违法,要求立刻放人。但是这些来声援、参与营救的包括律师在内的多人又被抓、被打、被拘留。

建三江当局的野蛮暴力行为遭到了全世界的谴责,在国内外的谴责声中律师和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释放,但是法轮功学员王燕欣、孟繁荔、李桂芳、石孟文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王燕欣,现年五十岁,从小到大一直是班里的优等生。二十三岁那年她到佳木斯百货大楼工作,从一名普通营业员到销售部门主管,一直非常优秀。修炼法轮功后,她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为企业、大楼和顾客的利益着想,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级先进个人、劳动模范标兵、十佳营业员、大商集团总部特模……曾多次在数千人的报告会上做先进事迹报告,是百货大楼从总经理到普通员工,人人有口皆碑的好人。佳木斯《三江晚报》记者曾对她做过专访报导,称她是“三江平原上的一颗明珠;黑土地上人民的骄傲;百货大楼崛起的希望”。很多顾客因她的诚信服务对百货大楼有了信任感,赞誉地称她“微笑天使”,有的顾客多年来即使不买东西还经常去柜台看望她。

可这样一位优秀的女士却因为坚持修炼,向民众澄清事实真相,还给民众明真相的基本权利多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下午一点,王燕欣在工作岗位现场被向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警察陈国忠等以“谈话”的名义强行绑架,她的家被警察查抄。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看守所期间,王燕欣一直绝食抵制迫害,后来在身体检查多项指标不合格的情况下被强行劫持到佳木斯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在劳教所里她遭受了二十四小时被插管野蛮灌食,四肢被铐在光板床上冷冻,从早上七点到晚上五点超负荷劳动,吃的经常是捂了的黑面馒头和很咸的菜汤,汤里看不见有油,但却经常有异物,夏天的时候不时的就会发现有苍蝇的尸体,劳教所还不许王燕欣和法轮功学员说话。当年,王燕欣已经被推荐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后因这次非法劳教而失去了。

二零一二年四月五日,王燕欣去法轮功学员王清荣家做客,被佳木斯市公安局警察绑架。当时王燕欣的哥哥、桂林理工大学王延绥因患脑出血后遗症,一直在妹妹的护理下。妹妹突然被绑架,令王延绥身心大受打击,先后十余次去相关部门打听情况,都遭到无理拒绝甚至粗暴对待。巨大的精神压力导致王延绥在六月十三日突然发病不省人事,被“120急救车”送往佳木斯市中心医院。佳木斯市公安局仍然不肯放王燕欣回来,王延绥生命垂危之际因无直系亲属签字,医院无法进 行有效的抢救措施,最终王延绥在六月十五日凌晨含冤离世。

在王燕欣突然失去唯一至亲的极其痛苦下,警察在她从看守所出来时,还威胁她:“你的事还没完。”

如今王燕欣为了营救被洗脑班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又再次被绑架,她和孟繁荔、李桂芳、石孟文等法轮功学员在遭到酷刑折磨后,现在的状况外界一无所知,请大家继续关注、营救他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1/建三江绑架案-仍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291732.html

2014-04-21: 被建三江当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1/被建三江当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关押-290323.html

2014-04-07: 因“建三江事件”六位法轮功学员现下落不明 又两位律师被绑架

陈冬梅、李桂芳、王燕欣、丁惠君、孟繁荔、石孟文已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四月六日早上六、七点钟,部份家属去接人,结果已被黑龙江建三江警察绑架走,现不知去向。

被绑架的三位律师(江天勇、王成、唐吉田)已放出。

4月6日六点,陈建刚、王宇、腾确三位律师与近十位公民前往看守所,江天勇、王成、唐吉田三律师被释放。七点左右,遭遇15辆警车拦截。设卡查验身份证件,有人七点左右打通陈建刚律师电话。他说他们已被带到警局,不能再接电话,然后匆匆挂断。据悉,王宇律师(女)和陈建刚律师被绑架到派出所。

另外,已有国家安全部的人入驻黑龙江省佳木斯,把佳木斯市所谓“在册”的法轮功学员的手机号全监控了,图谋迫害佳木斯法轮功学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7/二零一四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9707.html
2014-04-01: 建三江恶警拘打律师 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命危

据了解,三月二十一日被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总局警察绑架的七位法轮功学员和四位代理律师中,多人遭野蛮殴打,至少有三人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已被送医抢救。另外,前往建三江营救的“失踪公民营救团”的部分成员和律师,二十九日也遭警察绑架。

三法轮功学员命危 四律师被殴

二十一日被绑架的七位法轮功学员,均被诬以“利用邪教活动危害社会”(编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罪名行政拘留十五日。其中石孟文(男)被劫持到七星拘留所,另外六位女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同江市拘留所非法关押。

三十日得知,吴东升、丁惠君和孟繁荔均出现命危状态,在同江市中医院急救科抢救。吴东升血压持续高达230—240毫米汞柱,医院开出“随时有生命危险,医院拒收”的命危通知单。丁惠君现在同江中医院急救科,血压显示240—260毫米汞柱。孟繁荔也在同江中医院急救科,血压显示190毫米汞柱以上。李桂芳、王艳欣、陈冬梅三人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同江拘留所。

被绑架的四位律师中,唐吉田、江天勇、王成三人被扣上“利用邪教活动危害社会”(编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罪名,行拘十五天;张俊杰被处以行政拘留五天。四人均遭到不同程度的暴力。大兴公安分局国保警察于文波连续扇张俊杰律师七、八个耳光,用装有大半瓶水的矿泉水瓶猛击张俊杰律师的头部,又和另一个国保警察把张律师踹到地上暴打至少三分钟,现三家医院均诊断张律师肋骨被打断三根。唐吉田律师胸口受伤,很严重。王成律师恐受重伤,警察已叫王成律师家人前往。

各地律师、法轮功学员家属、亲朋及全国各地有正义感的人们,自发组成“失踪公民营救团”,前往建三江进行营救。建三江当局在当地及周边地区戒严封道,并调集全国各地的国保警察四处抓人,并威胁已来到建三江的正义人士,还挟持中国律师协会及各地律师协会威胁参与法律援助的律师。

连日来,抵达当地的律师团要求会见被拘律师,始终被警方拒绝。为此律师们在七星拘留所门外绝食抗议,并连续三天看到有“120”急救车出入,猜测里面的人凶多吉少。二十九日凌晨三点左右,警察突然出动,将在七星拘留所外守候的律师和正义人士全部绑架。

以下是事件回放:

酒店内:人被“大头朝下”绑走

三月二十一日一早,七位法轮功学员吴东升、陈冬梅、孟繁荔、丁惠君、李桂芳、王燕欣和石孟文,前往黑龙江建三江格林豪泰宾馆,准备继续向四位代理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和张俊杰寻求法律援助,营救仍被非法拘禁在“黑龙江省农垦法制教育基地”的亲友石孟昌、韩淑娟和蒋欣波。

八点刚过,十一人全部被暴力绑架。其中吴东升被警察头朝下绑下楼后,塞到车座底下抓走,胳膊被扭伤,其余六位法轮功学员也每人分别被至少两个绑匪拖下楼塞到车里。

张俊杰律师当时正在卫生间盥洗,听到外面揪斗声音,没来得及开门,卫生间门就被撞开,多名便装男子和两名身着协警制服的男子将张律师拽出卫生间,勒令拿上行李跟他们走。张律师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要求他们出示身份证件,被粗暴拒绝后,绑匪将张律师强行劫持到了电梯,掐住脖子架到酒店门口,塞进一辆白色无警用标识的车里。

稍后,王成律师也被抬到同一辆车里,王成律师被抓时一直高呼:“我是律师,在办理案件,你们是在绑架。”当时围观者甚众。在另一个房间里的江天勇律师和唐吉田律师,也被用同样的手段强行拖下楼,塞到车里绑走。

拘留所外:“营救团”成员全部“被失踪”

二十四日一早,在四位律师被绑架四十八小时后,各地律师依法持相关手续来到拘留所门前要求会见,遭警方拒绝。二十五日,李金星和张磊两位律师以绝食方式抗议,争取合法的会见权。警方竟对拘留所附近戒严封道,设了几道防线,不许任何水和食物被带入,有意刁难前来声援的“营救团”成员。

二十七日,两位律师绝食四十八小时后已出现严重虚脱症状,警方仍不准会见,甚至叫嚣:“饿死律师!”“不信共产党治不了你们!”

三月二十九日凌晨三点左右,建三江警察突然出动,绑架了七星拘留所门外正在熟睡的三位律师付永刚、王全璋、王胜生和十余名公民。警察用胶带将他们双手背到后面捆住,戴上黑头套,用车拉到一小时车程外的勤得利大兴公安分局。从早八点开始,做了三个小时的笔录。

据悉,王全璋律师被拉到勤得利大兴公安分局后,遭到两个警察殴打,其中一人抓住王全璋律师头部用力往墙上撞,另一人猛击王全璋律师后脑。后王全璋律师在北京司法局领导“陪同”下,已经登上回京的飞机。此前北京司法局曾无数次致电王全璋律师,命其立刻回京。

现已知,付永刚、王全璋、王胜生等三位律师和公民毛善春、缘才等陆续在被监视下离开建三江,李大伟、李宝霖被行政拘留。

建三江周围:乘车出门被抓、被查

三月二十七日下午两点多钟,有五位公民乘车去虎林市办事,路过密山市兴凯乡时,被密山交警伙同兴凯乡派出所警察拦截。公民问警察:为什么拦截我们?警察说:往建三江去的人都要检查。密山公安局巡警队把五人劫回密山市第四派出所(铁西派出所),密山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玉海影、中队长李纲等人对他们询问,逼写保证十天之内不能外出,直到晚间七点多钟才让这五人回家。

北大营供热中心附近的法轮功学员陈洪瑞出门时被跟踪,目前下落不明。陈洪瑞家附近被安置了多辆汽车,有多人蹲坑。去陈洪瑞家看望他的人都被跟踪。

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四点多钟,一男性法轮功学员在在建三江东城区内张贴事实真相的传单,被警察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截至发稿时刻,现在每天往建三江去的各个道口都有很多警察盘查,所有车辆,包括私家车、客车等都逐一盘查。大客车在建三江道口,上来警察,询问乘客去建三江干什么。该客车下午从建三江返回时被检查了两次。

在建三江车站,警察在大客车开车前挨个盘查乘客,车走到道口还有盘查的,拿着一张单子,上面写着很多人名、身份证号码、好像还有手机号,挨个询问,去建三江干什么,尤其对男子、外地的问的比较详细。有一个男乘客持的是哈尔滨的身份证,警察对他盘查特别细,乘客很吃惊说:你们这是干什么?警察立即威胁道:你是哈尔滨的,要有问题就给你扣下了,还能让你走啊。

黑监狱:青龙山洗脑班罪恶多端

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同江市境内的建三江青龙山农场,公安分局后院有一个神秘的院子,曾经对外名曰“黑龙江省农垦法制教育基地”,实际上是一个违法犯罪窝点,长期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还有少数教会人员和上访人员),进行精神、肉体的多重折磨,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因此得名“洗脑班”、“黑监狱”。

这个黑监狱,抓人无需手续,关人没有期限,折磨人毫无底线——罚站、罚蹲、拳打脚踢、扇耳光、长时间昼夜不让睡觉、火烧下巴、铁棍打肋骨、野蛮灌食,尤其是“抻刑”,特别残酷,恶徒将法轮功通讯员的两手分开铐在两张床上,两个胳膊被抻直,且一高一低,人既站不起来又蹲不下,长时间抻铐。致人休克;还有精神上的折磨,洗脑班恶徒们恐吓威胁,欺诈诱骗,辱骂呵斥,流氓侮辱,强行灌输歪理邪说,逼迫长时间听诬蔑法轮功的造谣文章,逼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情况,直到将人折磨到神志不清,违心写下所谓的“三书”。即使这样,洗脑班恶人还不满意,还有逼迫人保证回家后继续受恶人的“监控”等。

自二零一零年四月至今,被青龙山洗脑班非法监禁、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达近百人,他们被非法拘禁、酷刑折磨和洗脑迫害,拘禁期限少则数日,多则长达七个月。迫害波及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六个管理局,二十四个农场共四十九人,其中包括一名法轮功学员不修炼的家属,还有非农垦、大庆石油管理局三人,鸡西市一人。其中法轮功学员刘淑芬、蒋欣波、项彬是冤狱期满,被当地“610”直接从监狱劫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的。建三江法轮功学员石孟昌和韩淑娟夫妇、于松江、蒋欣波等是第二次被非法拘禁到洗脑班。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号,被七星公安分局警长带人闯入家中,强行抓到青龙山洗脑班的建三江法轮功学员石秀英,经过42天的残酷迫害,回家后,她不得不动手术切掉了四分之三的胃,医疗费花去两万三千多元。二零一二年底,青龙山洗脑班主任房跃春,又威胁石秀英配合他们录像,叫她不要再炼法轮功。石秀英是石孟昌和石孟文的姐姐。

石秀英亲自告诉人们:“回来以后,要不是家人看着我,我可能也就死过去了,这就是青龙山黑监狱对这些善良的人的迫害。房跃春和陶华,他们把这些好人一个一个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有多少人被他们害得不能回家。”

亲历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于松江告诉人们:“在洗脑班里,那些打手们把我后面衣服揪起来用皮带抽后背,可能有二、三十下。他们看我闭着眼睛,不张开眼睛,好像是牙签或是火柴棍,当时已经模糊了……他给我支上,当时我想睡觉那种状态,到这个程度的时候,我支撑不住的时候我就休克了,那一晚上休克三次,但是休克的过程中他们始终不放过我,就是连踢带打、带踹,金言鹏骑在我后背上,上下颠……”

石孟昌和韩淑娟夫妇于两天前,二十八日被“有条件”的押回家,他们此次在洗脑班共计被折磨了六个月零五天。“放”他们回来的主要目的是继续做他们的儿子石磊和弟弟石孟文的转化工作,并“摸清”谁在请律师。蒋欣波则仍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黑窝内,她丈夫的正常工作和女儿的学习生活都受到很大骚扰。

目前仍遭非法关押的公民有:
唐吉田、江天勇、王成、石孟文(七星拘留所);
石孟昌、蒋新波、韩淑娟(青龙山洗脑班);
陈冬梅、丁慧君、李桂芳、吴东升、孟繁荔、王燕欣(同江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建三江恶警拘打律师-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命危-289416.html

2012-05-22: 佳木斯市乐于助人的公民遭绑架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三日傍晚,霍金平到法轮功学员郭静芬家做客,二人遭警察入室绑架,被劫持到佳木斯看守所非法关押。后来霍金平被秘密转移、至今音信全无,一个大活人就这样“被失踪”了。

四月五日,霍金平的哥哥嫂子从外地匆匆赶来,在乐于助人的法轮功学员王燕欣和徐淑兰的陪同下,去佳木斯市公安局打听情况后,去法轮功学员王清荣家吃午饭,随后遭警察包围,法轮功学员王燕欣、李桂芳、吴启莲、侯德庆和徐淑兰,及不修炼的霍金平哥嫂、吴启莲的丈夫共八人全部被绑架。

八位公民被非法关押已经四十五天了,目前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他们是:王燕欣、李桂芳、吴启莲、徐淑兰和侯德庆,家人始终未接到警方的任何通知,前往公安局打听情况也未得到任何手续。

二零一二年四月五日上午,霍金平的哥嫂从外地赶到佳木斯,准备打听弟弟的下落,因人生地不熟,弟弟目前又生死未卜,夫妻二人显的焦虑不安。乐于助人的法轮功学员们听说后主动前来帮忙,上午十点王燕欣和徐淑兰陪着霍金平的哥嫂来到佳木斯市公安局。他们首先来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警察推说他们不管此事,让找市公安局“反邪教支队”(编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四人又来到市公安局“反邪教支队”,此处的警察说:“留下电话号码,回去吧,明天上午九点打电话告诉你人在哪里。”

王燕欣和徐淑兰想到霍金平的哥嫂二人刚刚下车不久,千里迢迢赶来一定很劳累,先回去休息一下也好。正巧这时吴启莲的丈夫尹光开车拉着吴启莲和李桂芳赶来接他们,于是一行人就前往法轮功学员王清荣家。热心的主人准备了丰盛的饭菜,想好好安慰一下处于焦虑中的霍金平的哥嫂。

善良的人们没有想到,佳木斯市公安局警察设下圈套,故意让他们先回去,随后跟踪。上午约十一点钟,目击者发现王清荣家的楼前楼后有便衣和警车,楼道里也有警察蹲坑。当被不解的居民问及这是干什么时,警察低声说:“别出声,我们是警察。”

后来,十几个警察窜入王清荣家,三、四个年岁大一点的警察指挥,十来个二十出头的年轻警察蜂拥而入。在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和证件的情况下,不停的录像和照相,开始抄家。警察们搜遍了所有他们能找到的地方,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书籍和画像,王清荣家的挂历、剪刀、一小段电线、手机、电话号码本、电池、电脑,甚至写字用的小纸条都拍了照,然后统统一扫而光。

王清荣在现场昏倒才免于被绑架,警察将她的丈夫侯德庆劫持。

吴启莲抵制警察们的恶行,坚决不跟他们走,几个人高马大的年轻警察一起上手,僵持了十几分钟强行把她拖下楼去。吴启莲的丈夫尹光一再告诉他们:“我只是开车来接我的妻子。”可警察不但绑架了他,还将他的私人物品工作证、身份证、存款折(具体钱数不详)、车都拍了照,并非法扣留。

李桂芳在现场抽搐至不能行走,可警察诬陷说她是装的,强行把人抬下楼,连外衣都没让穿。

霍金平的哥嫂,要求离开现场不被允许,也遭警察绑架。

后来霍金平的哥嫂情况不明,其余六人被劫持到佳木斯市公安局前进公安分局。下午快二点时,警察将六人从分局带出来塞到警车里,其中法轮功学员李桂芳身体非常虚弱,是被四个警察抬出来的。

警车先是开到佳木斯市肿瘤医院,又开到佳木斯市结核医院,原来警察是来医院体检一下走个过场,预谋把他们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在结核医院的卫生间里,一过路人看到李桂芳身体极度虚弱,身旁还紧跟着一男一女两个警察,很奇怪的问这是怎么了,警察造谣说是炼法轮炼的。

体检的过程中,警察使用暴力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等操作,结束后警车又将他们劫持回前进公安分局,后绑架到佳木斯看守所非法关押。

霍金平因去朋友家做客“被失踪”,后来他的哥嫂和帮助打听消息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全部遭绑架,消息听起来让所有的佳木斯百姓震惊和不安:这个社会怎么了?到朋友家做客有错吗?亲人失踪了,去打听消息也会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2/佳木斯市乐于助人的公民遭绑架-257889.html

2012-05-01: 桂林理工大学教授呼吁立即释放妹妹王燕欣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三日,黑龙江佳木斯法轮功学员霍金平被绑架。四月五日法轮功学员王燕欣和徐淑兰,陪霍金平的哥哥嫂子去佳木斯市公安局打听情况,在回来去另外一位法轮功学员家的路上被跟踪,后来警察包围住所,将学员王燕欣、李桂芳、吴启莲、侯德庆和徐淑兰,及不修炼的霍金平哥嫂、吴启莲的丈夫共八人全部绑架。

本文是王燕欣的哥哥王燕绥的呼吁。

我叫王燕绥,现年五十四岁,是桂林理工大学的一名大学教授。我家中唯一的妹妹叫王燕欣,因父母过世早,多年来只有我们兄妹二人相依为命。

二零一二年四月五日上午,王燕欣遭佳木斯市公安局警察绑架。事后我才知道,在三月十三日,佳木斯有一位叫霍金平的法轮功学员被向阳公安分局警察绑架,至今人下落不明,霍金平的哥哥嫂子从外地赶到佳木斯,寻找“被失踪”的弟弟。我的妹妹王燕欣看他们人生地不熟,热心陪同前往佳木斯市公安局打听情况。可是没想到乐于助人的妹妹因此在回来的路上遭佳木斯前进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的跟踪绑架。

听说一同被绑架的有八个人,除我妹妹外还有法轮功学员李桂芳、侯德庆、吴启莲、徐淑兰,甚至霍金平的哥哥嫂子和吴启莲的丈夫也被绑架。霍金平的哥哥嫂子下落不明,其余六人被劫持到佳木斯看守所关押,至今已快一个月了。从妹妹被抓到现在始终没有人给出任何说法,我无法理解且终日寝食难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桂林理工大学教授呼吁立即释放妹妹王燕欣-256490.html

2012-04-09: 为了营救霍金平 黑龙江佳木斯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2年4月5日上午10点,为了营救被向阳公安分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霍金平(大军),霍金平的大哥和大嫂从外地赶来。当霍金平的大哥和大嫂从市局回来后,被市公安局的警察跟踪到法轮功学员王清荣家后,几名法轮功学员还有部份家属同时被绑架。

目前知道被绑架的有:法轮功学员王清荣的丈夫侯德庆、法轮功学员李桂芳、王燕新、吴启莲和不修炼的丈夫、大徐子,还有大军的不修炼的大哥和大嫂。据悉,目前这几位法轮功学员和家人被绑架到市局后,又转交与前进公安分局,说是去妇婴医院检查身体,然后送看守所。

据悉,参与绑架的是市局和前进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不是前进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9/二零一二年四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5395.html

2004-07-25: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李桂芳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被多次抄家、三次拘留、两次教养、开除公职、党籍,被敲诈勒索。

李桂芳在没修炼法轮功之前,身体多病一直不见好转,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处处按真善忍做人,却遭到非人折磨。

在99年7-20以后,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利用广播、电视、电台、报纸等所有宣传舆论工具攻击、谩骂、诬蔑法轮功师父。在整个宣传中,全是造假的欺骗和谎言。李桂芳凭着自己的良知和对大法的坚信,按照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去北京上访。刚到天安门,就被警察劫持绑架,不允许上访。李桂芳说:“上访是公民的权利,怎么能不让上访呢?电视上的对于法轮功的诋毁宣传全是假的,我们是亲身受益者,是来说句真话的,怎么能不让呢?”

警察说:“为法轮功上访,上边有令,不允许!”就把她们拉到天安门派出所。两小时后,驻京办的警察去接,一進屋就气呼呼的说:你们都来干啥?大过年的也不让我们过好年!”

李桂芳说:“大过年的谁都想和家人团聚,几千里路谁也不想来,这么好的功法遭到蒙冤,师父被诬蔑,我们都是受益者,怎么能在家过好年呢!法轮功从92年传出到现在,已有7年时间,没有一个来北京的,都按照功法的要求好好做人,谁来北京干什么!”

那位警察说:“就你说这话,都应该枪毙你!”李桂芳说:“我是在告诉你真象!”

到了办事处,警察搜净了李身上带的钱和物,然后把她非法拘禁起来,什么也不让干。几天后,单位领导和佳木斯市向阳分局警察将李桂芳带回佳木斯前進分局,逼迫写不炼功的保证,不写就投入看守所关押,当时正好是大年三十,家人都非常痛苦。

到了看守所里,吃的是玉米面窝头,喝的是没有洗过的菜做的汤,放几片菜叶,住的是4-5个人一床被的地铺,挤得立着肩互相抱着腿睡觉,半夜起来上厕所回来就没有地方住,接触的全是各种形式的犯罪人员,整天“码大排”(坐板)低着头不让说话。管教说骂就骂,几天一翻号,翻到大法书就搜走,要书就骂、就打,公安几天一提审,问炼不炼,说炼就继续关押。

开始送去时开的是15天拘留的票子,一关就是几个月。后来大法弟子们悟到:我们没有犯罪,不能承受这样的无理的关押,找有关领导谈话。领导不来,这些大法弟子就集体绝食抗议,又遭到警察残忍的灌食。警察弄来一帮刑事犯,把玉米面里面加上凉水和盐用很粗的管子往嘴里插,插進去再拽出来,来回多次。有一次看守所姓黄的男医生骑在一个女大法弟子身上拿着铁物撬牙,牙都被撬坏了还不罢休,一直把管子插進去迫害完为止。

每次灌食时都有好心人流泪。有个刑事犯对李桂芳说:“大姐你50多岁了,让他们这么折磨干啥,我替你写不炼了,你觉得好,回家再炼呗!现在好人难做,没人说理!”李桂芳就跟她说大法如何好,和要说真话的道理,告诉她善恶必报的道理。那人说:“你们老师真好,大法真好!”“你们真的都是好人,我出去也炼!”

李桂芳被送入看守所后,家属就不停的要人,一直被押了两个多月,市公安政保支队陈万友勒索家属交4000元保释金才同意放人。接人时,看守所按每天20元收伙食费,收了1200元伙食费。回家后家属告诉她说单位将她开除党籍、公职、另外又勒索交2000元现金,说是去北京接她的路费,就这样几十年辛苦的劳保费不给了,至今没有生活来源。

在2001年1月8日晚,李桂芳接到电话,说她租的房子跑水了,让她帮助收拾一下。李桂芳刚一到房子处,就被两名警察架走了,绑架到港务局派出所。她進屋看到桌子上摆的全是大法资料,这时一下子就围过来好几个警察搜她的身,把身上带的760元现金和钥匙全部搜走,硬把她推到铁椅子里锁上。然后一群警察一起逼供,让她说出资料点的情况,她说不知道,这群警察有踢她的,骂她的、还有伪善套取的。她什么也不知道,邪恶还不断的迫害她,她想上厕所也不让去,一直迫害一天一夜后把她交给市局。在市公安局,局长李运阳、政保科的陈万友又审她一顿也没有结果,就这样把她送入了看守所。

到看守所后,李桂芳绝食抗议,被看守所的警察强行灌食折磨。国保队的陈永德、陈万友、高东旭还不断地非法提审她,也不管她的死活,每次都逼着她出来,逼不出口供,陈永德不是拽着她的头发往墙上撞,就是骂她、踢她。

在这期间,恶警还经常骚扰李桂芳的家人,各方逼供,搞得她家人非常痛苦,恶警还告诉她家人看守所不让任何人接见。李桂芳在里面被迫害得奄奄一息,家人却一点也不知道。

就这样迫害了三个多月时,陈永德一看还没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就变着招迫害,将她押向外地,提外审加重迫害。陈永德一上车,就指使手下高东旭给李桂芳戴紧手铐,李桂芳不让,陈拿起电话给要去的地方打电话。车一到,就来了一个又高又凶的警察奔这里恶狠狠的问:“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李桂芳看着他。他又说:“你以为你是谁呀?在你们那里没人敢动你。”接着他的手就伸向李桂芳被铐的手说:“我给你捏残废了!”

当时李桂芳看着他笑了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人,我什么罪都没有,咱们也没怨没仇的,我们炼功人都是对别人好,你想怎么样你自己决定吧!”那人骂了一会走了。晚上把李关入了禁闭室,是死刑犯待的地方,三九天窗户没有玻璃,用纸壳挡着,住的铺板上放着两层布就是褥子,还安排了一个邪悟者预谋套取李说出些什么。

后来,不法人员们提审李桂芳时,陈万友说“你交出一个,马上放了你!”李桂芳说:“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交谁呀?”他们一下午用了很多招,一看还是没得到什么,下午马上就翻脸了,陈万友大喊一声:“李桂芳,把脸转向墙!”这时一个姓刘的马上把李按下90度大弯腰。李桂芳50多岁了,身体非常虚弱,满脸豆大的汗珠往下淌,还被反戴手铐。

李桂芳猛然站起来说:“你们把法律条文拿来,我看看我犯了什么法?我犯了什么罪?即使我犯法有法律制裁我,不要你们这样对待我。你们没有亲朋好友姐妹兄弟吗?你这样对待我你们忍心吗?”他们说:“那你不交人!”李说:“我不知道,我交谁呀?”整个一下午就这样迫害她,到最后陈永德气呼呼地说:“李桂芳,不用你不说,下半辈子我让你在里边过!看你给家人多丢脸!让你的亲朋好友咋看你”李说:“我家人都知道我炼功身体好了,处处做好人,亲朋好友都知道我是什么人!”

最后,陈永德拽起李的头发往墙上撞,陈万友说:“李桂芳你真不够意思,我们星期天都没有休息,白陪你一天。”就这样把李又送回禁闭室继续迫害。3月7日又押回佳木斯看守所。

到同年5月,没有任何手续,李桂芳被非法关入佳木斯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在这期间,提审时,省公安厅邱志博经常跟着。

到了劳教所,管教又是一顿搜查,内衣内裤全都脱下搜查,然后分到洗脑队。12-13的平方的房子,放着四张床,一个屋子里有三个邪悟的人,一名坚定的大法弟子。劳教所企图用邪悟人员来搞乱大法弟子的思想,每天还要不断的更换床位,让十多个邪悟人员一起围攻洗脑,还放些污蔑大法和师父的电视和录像,还上课洗脑,灌输邪恶谎言,并逼迫写汇报。

在劳教所吃的是发霉的馒头,每天起床还要把被子捏得有棱有角,捏不好就挨骂,有的挨打。60元买的破被套,收150元。

李桂芳由于长时间被迫害,不能学法炼功,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供血不足等病状全出,折磨得她整天睡不着觉,再加上邪悟者整天围着她说一些邪理,当时她觉得头晕脑胀,不清晰时让邪恶钻了空子。恶徒们逼迫她写悔过书,李桂芳拿起笔来写完这三个字就觉得不对,这时也就由不得她了,邪悟者围上来好几个,按着她的手写,写完抢着就跑。等李完全清醒后大哭一场,往回要此书,恶徒们说什么也不给。

李桂芳想,决不能让邪恶阴谋得逞!接着她就写了声明上网,同时给劳教所有关管教写信,告诉她们她写的东西做废!悔过是错的。从此后,劳教所的一切要求,她都不配合。由于长期迫害,她身体极度虚弱,晚上上厕所时一下摔倒在里面,很长时间没气,眼珠都定住了。经长时间抢救,李桂芳才醒过来,到市里大医院一检查,医生说她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劳教所才答应保外。

2002年4月9日,佳木斯市公安局迫害大法弟子,每个警察有名额必须抓到三名大法弟子居留或劳教,永安派出所在4月9日一大早就去李桂芳家骚扰。李桂芳已经知道他们抓了几个大法弟子,就没给他们开门。警察就一直按他的门铃,不开就打电话,骚扰不停。后来李桂芳正念走脱了。不法警察们就在李家蹲坑,李桂芳的丈夫下班回家一开门,他们一拥而入,到屋里一顿大翻。因为没抓到人,警察经常去李家骚扰,吓得孩子总哭,给家人造成很大的痛苦。

2002年8月,李桂芳去亲属家串门,因为亲属身体不好,也想学法轮功,李带了点资料前去看亲属,在途中被警察劫持,逼迫她骂法轮功师父。李桂芳说:“中国五千年文明之邦,你身为人民警察叫我骂人,你让我骂谁我也不能骂。”

警察们一看李桂芳不骂,就将她绑架到向阳分局,到向阳分局警察让报名,她没报,三名警察拼死命的把她塞到铁凳子里。李桂芳当时不配合,警察往死里迫害她,企图让她签名、按手印和照相,李桂芳全不配合。警察就撕扯她强迫她做,当把她关入看守所时,李桂芳身上42处紫黑色淤血。当时看到的刑事犯说:“我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被打成这样的,没想到今天我亲眼看到了,他们怎么这么狠呢?真是没有人性!”

因为李桂芳在向阳分局已经被迫害折磨,两天一夜没吃东西,警察送她到看守所时骗她说送她回家。这期间,市局的陈万友、陈永德伙同向阳分局警察去李家再次搜查,多次骚扰家人。

来到看守所,李桂芳绝食抗议,那里的警察根本不管她的死活,看守所的孙连生因她绝食把她“大”字形定在铺板上,两手不能动,生活不能自理。因为李桂芳不穿看守所的衣服,被管教袁海龙一顿毒打,打得口角流血,脸都肿了。李告诉他们:“我不是犯人,死也不穿!”最后,谁也不逼她穿犯人的衣服了。李桂芳被迫害得都不能走路了,每次警察来提审,都得人搀着。提审时,恶徒们想大做文章,李桂芳一看一架摄像机对着她,就看透了他们的阴谋,决不配合他们造假坑害百姓。恶警们一看实在没办法,一个警察一把拽住李的头发把她的脸对准摄像机,李当时指着他说:“这个镜头如果照上,法正人间时就是你们迫害大法弟子的见证!”后来也没照上,灰溜溜的走了。

不法警察在看守所把李桂芳迫害了20多天,又强行把她送去劳教三年。

劳教所环境极度紧张,整天强制洗脑。因长期遭受迫害,李桂芳的身体极差,根本就吃不下饭,有一次她6天没吃饭,劳教所不法人员就插鼻灌食,那种滋味非常难受。

到了10月份,劳教所把这些坚定的大法弟子关在一起迫害,整天坐小凳子,当时李桂芳骨瘦如柴,屁股硌得扒掉几层皮,还整天抽搐,那他们也不放过,每天一直坐到晚上11.50分,谁一闭眼就加十分钟。李桂芳跟他们讲道理,被陈静连踢带打。

由于长时间遭受迫害,最后李桂芳的身体承受不了,心脏病、胰腺炎、脑供血不全,肺心病等都出来了,最后起不来床了,120多斤的人剩下70多斤了,最后医院诊断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在奄奄一息的抢救中才得以保外就医。

2004-02-21: 2001年1月8日夜,一个大法资料点被破坏,法轮功学员李桂芳被绑架,损失设备资料耗材数万元。陈万友等指派高东旭深入联通公司查找线索,并指使打手9次提外审酷刑迫害李桂芳,施加压力耍手段企图迫害其他法轮功学员。3月1至7日,陈万友等以减期提前解教为诱饵,利用犹大李淑萍贴靠李桂芳,骗取有关资料点人员情况的信息。李桂芳被非法劳教,此事又牵扯多人被迫害,陈万友等网上通缉它们认为有关的几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16/70094.html
2002-01-22: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受迫害事实(续)

李桂芳 女49岁 佳木斯粮油贸工贸公司 2000年12月因进京上访,被单位领导勒索2000元(主要责任人:姜朋忠),并开除党籍、公职,回来后送看守所非法关押2个月,每天饭伙费20元(一天两个窝头,一小盆没有油仅有几片白菜片的汤)。家属要人,被市公安局陈万友勒索1000元,交市局3000元。市"610"勒索单位5000元。

2001年因怀疑该人印刷资料被抓,在港务局派出所逼供,因无任何口供,让坐老虎凳一天一宿,同时搜去人民币760元,家属去要几次都不给。后又送进看守所,关押4个多月,在看守所期间提审时,因什么也没说,就在3月份把人押到桦川看守所逼供,因本人什么都不知道,市局陈万友就连打带骂,进行体罚,把一个50来岁的人90多度大弯腰,带手铐,拽住头发往墙上撞,还用脚踢,后又关进禁闭室,屋里因有一块大玻璃没有了,在寒冷的冬天,这屋比室外还冷,一关就是6、7天。后送劳教所劳教两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2/23618.html

黑龙江农垦 建三江农场(佳木斯同江市附近,洪河农场)联系资料(区号: 454)

2023-03-06: 前进农场公安分局电话:0454-5799110
公安分局局长电话:0454-5799426
公安分局副局长电话:0454-5799421、0454-5799355、0454-5799425
前进农场公安分局警察:
贾献池 18946432528
谢振波 13089642856
徐学斌 13199108304
徐学斌孩子(徐格格)13704881158
胥兴勇 15046448778
王 刚 13351648606
赵 军 13054360566
熊寿军 13054361485
石 平 13846123277

2023-03-06: 前进农场公安分局片警电话:0454-870566818003688286

2022-09-22: 建三江检察院检察长杨建华 13684565999
建三江检察院起诉科科长 孙晓波13329552880
建三江公安分局局长毕洪海 13359790700、13846482667
建三江公安分局国保队长 杨柳杰0454-5808020
国保成员 于洪波0454-5808019

建三江法院副院长李清(主管刑事审判)13329549007
建三江法院刑庭庭长丁立昌(主审) 15945872789
建三江法院专职审判委员 (主管刑事)张雪峰13946485666

2021-11-17:建三江检察院检察长杨建华 13684565999
建三江检察院起诉科科长 孙晓波13329552880
建三江公安分局局长毕洪海 13359790700、13846482667
建三江公安分局国保队长 杨柳杰0454-5808020
国保成员 于洪波0454-5808019
建三江农垦法院刑庭庭长:张雪峰13946485666

2021-08-15: 参与迫害人:
建三江公安分局国保队长冯平冯平 13351649978
建三江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石平 13846123277
建三江农垦七星派出所国保警察刘占刚1383663628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