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安徽 >> 淮南市 >> 胡雨(柏明华女儿), 女, 3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安徽淮南潘集区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7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2-20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胡雨(柏明华女儿)
夫妻/父母: 柏明华(丈夫胡金山) 胡金山(妻子柏明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4-10-20: 胡雨柏明华女儿,30岁,淮南潘一矿大法弟子,2003年7月非法判9年,宿县三监。

2004-02-20: 胡金山和女儿胡雨也先后踏上了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讨公道的路。柏明华的女儿在1999年7月份曾进京上访,在2000年7月份又一次进京上访,回来后也被送进了淮南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31天,胡金山于2000年7月份也进京上访,回来后也被送进了淮南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22天,胡金山和女儿在2000年8月初的同一天被从看守所释放出来。

柏明华的女儿胡雨在2000年10月结婚,不久怀孕了,由于她坚持修炼法轮大法,“610”和警察就不断的找她的麻烦,胡雨被政保科长王怀敬和许红再一次非法送到进看守所。由于看守所不收孕妇,他们就要强行扭送她去医院堕胎。在胡雨及其丈夫的尽力抗争下,恶徒王怀敬和许红不得不放弃了强行堕胎的打算。但后来孩子生下后,连报户口的权利都被剥夺了,街道办事处说因她妈妈炼法轮功所以孩子不给上户口。

2001年下半年,胡雨刚生了孩子三个月,“610”和警察就深夜来抓她,她家的门被警察敲得咚咚响,左邻右舍全被吵醒,警察想强行把胡雨再次带走,胡雨和丈夫极力抗议,不开门,由于惊动的邻居太多,警察最后只好走了。为了避免警察和“610”的非法迫害,胡雨和母亲柏明华带着三个月大的孩子离家出走,她们先是再次进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展开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喊“还我师父李洪志清白”,北京的警察又一次抓捕了她们,警察对她们软硬兼施,她们硬不说出自己的姓名住址,警察无奈只好放了她们。

柏明华、女儿胡雨带着幼小的孩子到处漂泊,居无定所。2002年9月中秋节,柏明华祖孙三人在女儿胡燕家过了个中秋节,被政保科长王怀敬知道了,三天后,王怀敬带领十几个警察来把胡燕及其丈夫带到了派出所,胡燕的丈夫当时因工伤手臂骨折还打着石膏,柏明华的丈夫和几个孩子也全都被带到派出所,她们在不出示搜查证的情况下把柏明华家搜了个遍,把所有的大柜子、小柜子全翻开,柜子里的衣服扔的满地都是,恶警许红问柏明华的小女儿说:“你妈呢,住有哪儿?”柏明华的这个小女儿有些弱智,十来岁时就停止了身体和智力的发育,她回答说:“我不知道。”许红就说:“你会不知道?你不说,我把你从楼上摔下去摔死。”柏明华的小女儿被吓的大哭起来,之后也被带到了派出所。

2002年9月,中秋节后第四天,警察在柏明华、胡雨租住的房间中抓捕了她们,胡雨只好把不满周岁的孩子交给父亲胡金山带领。柏明华和胡雨被送进看守所,从2002年9月至2003年8月,将近12个月的时间,她们为什么被关押,她们被关押后的情况怎样,谁也不知道,她们的家属既不允许探视,也得不到任何消息。

2003年8月10日那天,她们的家人接到法院打来的电话,要求她们的家人陪法院的工作人员一起去蚌埠监狱医院接人。11日上午,胡金山、胡燕同淮南市看守所的所长和法院的两名工作人员连同警官许红一起到了蚌埠监狱医院,柏明华被折磨得骨瘦如柴,坐不起、走不动,胡燕抹着眼泪把母亲背起来,胡金山也背起同样被折磨得骨瘦如柴,连睁眼的力气也没有了的女儿胡雨,他们背着亲人下了楼,“走过长长的楼道,穿过长长的院子,终于走出了监狱医院的大门,驱车到了家。”

此时,胡雨的孩子两周岁了,一年没见妈妈面,她已经不认识妈妈了,别人的孩子叫妈妈时她也跟着使劲叫,但妈妈真的来到面前时,她吓得大哭起来,吓得躲起来不敢见妈妈。

五天后,8月16日,警察又把柏明华和胡雨带走了,她们又被送进了淮南市第一看守所,8月25日,淮南市田家奄区非法开庭审判7名大法弟子,只允许大法弟子的家属每户进两人听审,来的人很多,很多法轮功学员都来了,但被拒之门外,邪恶之徒怕曝光,不敢让更多的人进去听审。

9点半,警车驶进了法院,法轮功学员季慧军,徐春、龚国民三个人的手被铐连铐铐在一起,胡雨和杨绿林(女)铐在一起走了进来,然后是孙启荣(女)和柏明华,她们两个被警察抬出警车,抬到法庭,她们两个被折磨的坐都坐不住了,孙启荣刚被放在板凳上就突橹下去了,她的生命在垂危时,警察从车里拿出个垫子,放在地上让她坐在上边,胡雨就在旁边扶着她。

法官宣布开庭,他刚开始宣读文件,柏明华突然栽倒在地,两个警察就把她往起拉,柏明华的丈夫胡金山要上前扶她,警察不许,也不让说话。此时胡雨大喊:“我要求休庭,这两个人快不行了,你们难道看不见吗?难道你们真的没有一点人性吗?”法官大拍桌子不让胡雨说话,胡雨不听,继续大喊着说:“我们是清白的,我们没有罪,法轮功没有罪,还法轮功清白,还师父清白。”其他大法弟子也喊起来 ,呼喊声此起彼伏,喊声惊动了所有在法院里的人,都来瞧个究竟,一会儿院里就来了很多人,恶警们慌作一团,说话声、争吵声……,一个威严的法庭此时就象一个闹市区,没人再去理会法官念的到底是什么。院外看热闹的人无不感叹大法弟子的伟大之举,这真是令一切邪恶胆寒!

审判不了了之,七名大法弟子被警车带走了,后来听说法庭进行了秘密审判,七名大法弟子到底是什么罪名没人知道,辩护律师也没有得到辩护的机会,但秘密法庭判了七名大法弟子有期徒刑,季慧军12年,孙启荣11年,龚国民11年,徐春9年,柏明华9年,杨绿林7年,胡雨因大闹法庭也被加重到7年,都投入宿州监狱。

安徽淮南盲人柏明华坚持炼功被非法判刑9年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2/20/68043.html

2002-10-21:安徽淮南大法弟子柏明华和女儿胡雨及胡的女儿(婴儿)共三人被迫在外流离失所近一年,今年国庆期间在另一个女儿家被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柏的亲戚也受到株连。

2001-12-01: 天寒地冻 祖孙三代被迫流离失所 - 盲人柏明华的三女儿近期又遭迫害
安徽省淮南大法弟子柏明华的三女儿口述受迫害的遭遇如下:

安徽淮南市潘集区街道办的王主任,三番五次地找到我的丈夫谈话,并通过其单位领导对他施加压力,让我全家生活在不安和恐怖的阴影里。2001年11月,王主任及其从犯再次找到他,以给孩子报户口作为条件,逼他送我去“洗脑班”,否则就给他下岗。11月23日早晨,丈夫不在家,天蒙蒙亮,我坐在床上正在给孩子喂奶,突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我没理会,接着电话又响了,我一接,对方说:“我们是派出所和街道的,你开开门!”我知道他们来者不善,就没给开,他们就拼命地砸门。不一会儿我听到他们欺骗邻居说:“找她没什么恶意,只是谈谈话。”并企图从邻居家屋顶翻墙进我家!我看情形危机,马上从被窝里抱起还没穿衣服的女儿,翻过邻居家院墙请求一位好心人的帮助。他很同情我,从我手里接过了孩子。我立即回屋穿件衣服,拿点钱准备走。就在这时,恶人们已经翻墙到了卧室门口,我一看走不了了,就坐在床上发正念除恶,任凭他们疯狂砸门敲窗,我也不理会。过了一会,派出所一恶警,拼命拉窗户,把窗户拉开了。我一下跳下床,关上窗户,并责问他们说:“你们想干什么?!你们这些披着警服的强盗,大白天无任何法律手续强行入室,知法犯法,你们凭什么抓我?我犯了什么法,谁指使你们这们干的?谁给你们这个权力?!我告诉你们,我不会跟你们走,就是死也要死在这个屋里!”他们一下被镇住了,就没敢再强行拉窗户。只是派两个联防民警守住门,轮流敲,门锁都快被他们拧坏了。

他们的行为引来了一些邻居的围观,问他们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却无耻地说:“没什么,没什么,我们只是找她谈谈话,组织上关心她,来做做她的思想工作。”我坐在门旁边继续念正法口诀除恶,心想:我决不能落入魔掌,一定要走出去。过了一会,街道王主任带着区里的两个妇女上来,(其中一人姓夏),在门口假意地劝我说“洗脑班”里如何如何好,说什么今天来找我谈话,是完全为了我好。我在屋里高声说道:“收起你那一套虚伪的东西吧,带一帮强盗闯进我家,又要撬门、撬窗强行带我走。还说是为我好,我知道你们的卑鄙,用谎言、欺骗把我带到洗脑班,进行进一步的迫害,强行我背叛‘真善忍’信仰,否则就送去劳教、判刑,这就是你们的伎俩!”这时他们怕我揭露真相,就说:“我们没有强迫你去‘洗脑班’,我们今天是来关心你。”我大声说:“不想带走我为什么带一帮强盗闯进我家?就因为我炼功吗?炼功是我的权利,信仰什么那是我的自由,任何人无权干涉,如果一个人连这点做人的权利都没有,那和死有什么区别?我告诉你们听好了,我今天就是死在这也绝不会跟你们走。”说完坐在地上继续发正念除恶。就这样僵持1个多小时后,天大亮了,他们一看没有办法,商量一下就撤走了。走时派出所恶警跟邻居说:“告诉她,别想跑,路口都有我们的人把守。”我知道他们不会对我善罢甘休的。后来我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摆脱了他们的魔爪,带着年仅六个月的女儿开始了在外流离失所的生活。我的母亲是个盲人,也被迫和我们一起流落在外。我不知道在这天寒地冻的日子里我们祖孙三代(眼盲的母亲、年仅六个月的女儿和我一个弱女子)将如何过。

望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们共同制止这场邪恶的迫害,尽早结束江泽民邪恶集团对所有大法弟子非人的、残酷的折磨和迫害,尽早结束我们流离失所的生活,让我们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1/20700.html

2001-06-15:淮南大法弟子胡雨因坚修大法,接近临产却不给办理准生证,践踏人权至此,不知江氏犯罪集团还有何脸面叫嚣现在是中国历史“最好的人权时期”。

淮南市联系资料(区号: 554)

2023-02-05:
田家庵区公安局国保警察汤孝华 手机号:19556173629
田家庵区国保办公室:电话6938299

警察平君13966467947

国保电话:13909640088 13805546600

2021-11-18: 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九龙岗镇曹店子李文兰被非法抄家的补充
区九龙岗镇曹店子法轮功学员李文兰被非法抄家的补充。

所长 谢文全:13955410693

2021-11-15: 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公安分局九龙岗派出所电话:0554-2213455
所长 谢文全

2021-07-21:本案参与迫害马海云人员信息
田家庵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汤孝华
分局负责人:赵磊
审核人:朱纪伦
警察:李日光、周文静、戴冠辉、夏维昭
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马玛
主任:林忠春
杨义
市公安局刑科室现场勘验:陈志、陈超
市局决定申请批捕、移送审查起诉的法制支队负责人、分管副局长、局长:张文兵。

田家庵区检察院公诉人:熊凤生、蔡亚
批准逮捕和决定起诉的部门负责人、分管副检察长、检察长:刘琰

2003年田家庵区法院对马海云非法判刑八年的参与人员
审判长:刘芳
审判员:陈英、叶锐
书记员:崔化冰
二审承办法官赵可:0554-6612165办、0554-6612171
田家庵法院法官、刑二庭庭长陈英:0554-2173821
田家庵公安分局副局长高应才:13605543160
田家庵公安分局电话:0554-6938310

田家庵国保大队长汤孝华:1366644222
安全局陈海:18955493010
610刘欣:18955498582

淮南看守所
电话:0554-6415343

2021-06-06:
安徽合肥女子监狱地址:合肥监管集中区长丰县双墩镇
涉嫌参与迫害的合肥女子监狱人员信息如下:
高秀军,18110972264,黄璐,15324488835,李晶晶,18855193670
施珍,18055176312,王丽,18005696975,接婷婷,1373928971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