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兴安岭 漠河县(阿木尔林业局) >> 孔祥芝(孔祥丽姐姐), 女, 5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大兴安岭漠河县图强林业局
迫害情况: 孔繁荣老伴董秀芹被绑架关押四次、非法劳教一次,大女儿孔祥芝、二女儿孔祥丽都被绑架关押四次,非法劳教两次;小女儿孔祥春被绑架关押二次、劳教迫害一次;孔繁荣老人被绑架关押三次。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2-1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孔祥利(孔祥丽) 孔祥芝(孔祥丽姐姐) 孔祥春(孔祥丽妹妹)
夫妻/父母: 董秀芹 孔繁荣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12-10: 家人不断被绑架劳教 大兴安岭孔繁荣老人含冤离世

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师父在吉林长春传出了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迅速传遍神州大地,也弘传到了中国的最北端——大兴安岭漠河县。家住图强林业局的孔繁荣老汉一家五口,老俩口和三个女儿相继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在大法中身心受益,道德与境界提升。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发起了血腥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从那天起到二零零六年的七年里,孔繁荣老人家中就没断过被绑架关押、劳教迫害的。当地公安人员说:“咱这儿的看守所,让老孔家包了。”孔繁荣的老伴董秀芹被绑架关押四次、非法劳教一次,大女儿孔祥芝、二女儿孔祥丽都被绑架关押四次,非法劳教两次;小女儿孔祥春被绑架关押二次、劳教迫害一次;孔繁荣老人被绑架关押三次。

三个女儿长期被关押、劳教,三个姑爷的单位给姑爷施加压力,姑爷们心理承受不了,就经常到孔繁荣老人家发牢骚,闹离婚。小女儿被绑架劳教,刚刚两岁的孩子扔在家里无人管,孔繁荣老人还要照顾幼小的外孙。长期的郁闷、担惊受怕,精神和肉体的折磨,使孔繁荣老人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孔繁荣老人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二岁。

一、老伴董秀芹被绑架关押四次 劳教一次

孔繁荣的老伴董秀芹今年七十四岁,一九九九年九月十八日孔繁荣一家六口,孔繁荣、董秀芹夫妇,三个女儿(小女儿孔祥春抱着两岁的孩子)进京上访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回来后被漠河图强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张落芳、侯继昌指使国保大队王景山、周文宽等非法抄家,恶警们绑架孔繁荣与老伴董秀芹到漠河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三个月,并勒索所谓的伙食费等。

二零零零年二月份,孔繁荣和老伴董秀芹被图强国保恶警王景山等非法抄家,绑架至图强看守所拘留一个月。

老伴董秀芹在二零零零年七月份再次进京上访,被图强公安局张落芳、王景山等恶警绑架至图强看守所非法关押,并劳教两年,同年八月被劫持到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董秀芹一进劳教所就被恶警赵丽娟辱骂。队长王梅、王岩及所长洪振权对其谩骂侮辱,洗脑强制“转化”,精神折磨,长期关小号。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五日,董秀芹又被劫持到黑龙江省戒毒所继续迫害,董秀芹被非法关押小号折磨。

二零零一年末图强国保恶警王景山、周文宽非法闯入孔繁荣老人家抄家,抢走家中仅有的三百元钱的生活费,掠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还有孩子听音乐的耳麦等,将孔繁荣、董秀芹夫妇非法拘留图强看守所十五天,勒索伙食费等。

二、大女儿孔祥芝被绑架关押四次,劳教两次

孔繁荣的大女儿孔祥芝,今年五十一岁,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因为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被中共邪恶部门绑架关押四次,劳教两次。一九九九年七二零的第二天,孔祥芝与小妹孔祥春进京上访,被大兴安岭图强公安局驻京恶警高广阔等人劫持到图强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强制交伙食费,每天三十元。

一九九九年九月十八日,孔祥芝与父母妹妹等一家六口进京上访,回来后被漠河县图强公安局局长张落芳、侯继昌指令手下绑架,关押图强看守所十五天,强制勒索所谓的伙食费。

二零零零年正月十八日孔祥芝第三次进京上访,信访办不接待,孔祥芝走向天安门,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在天安门广场被国安特务绑架到大兴安岭驻京办事处,图强公安局郭嗣宏、徐会星及单位数人将孔祥芝绑架到图强看守所关押。孔祥芝被逼迫放弃修炼,不让进京上访。关押一个多月后,被劫持到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劳教一年。

二零零二年图强公安局侯继昌、张落芳命令手下迟正德等恶警非法闯进孔祥芝家,抄家抢走大法书,把孔祥芝绑架图强看守所关押,孔祥芝被劫持到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三、二女儿孔祥丽被绑架四次、劳教两次 受尽酷刑摧残

孔祥丽今年四十八岁,一九九九年九月十八日进京为法轮功上访,因不报姓名不说地址,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在北京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八十一天,遭受严刑毒打。后被图强国保魏明来劫持到漠河县图强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正月十八孔祥丽第二次进京上访,被国安特务绑架,被漠河县图强国保恶警郭嗣宏和付金和、徐会星劫持到图强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绑架到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在那里孔祥丽受到了非人的酷刑摧残,毒打、不让睡觉、野蛮灌食,关小号,戴背铐,整夜坐在地上,后来迫害升级,逼迫半蹲式铐,脚尖点地,一只手在床上一只手在床下酷刑。她多次双手被用手铐铐在板铺中间,一只手在铺下(底)一只手(高)在铺上,蹲不下站不起,恶警们还指使恶犯进行侮辱打骂。孔祥丽因炼功被戴了十八天十七夜手铐,其中有三天三夜不让睡觉,这期间由恶犯看着,说打就打,说骂就骂。因孔祥丽抗议这种不合理戴手铐酷刑,开始绝食,三天或两天就被摧残性灌食一次。在野蛮灌食时,所长洪振权和恶警们打她。所长洪振权说:“你这算什么,比你厉害的法轮功(学员)我们见多了,我们对付你们的办法有的是,你就是死了我们填一张表往上一报(说你是自杀),我们什么责任都没有。”

二零零二年漠河图强国保恶警吕峰等非法闯入孔祥丽家中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将孔祥丽绑架至图强看守所,劫持到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在齐齐哈尔劳教所孔祥丽等法轮功学员拒绝收经文,被关小号坐铁椅子,几个恶警连踢带打,强行把她们的手、胳膊从铁椅子上拧一圈,再从铁椅子上放手的铁圈里伸进去,然后再从里边铐上手铐,紧得不是铐到肉里,而是铐到肉里的骨头上,疼痛难忍。恶警嘴上骂骂咧咧的,用尽很大的劲才把手铐铐上。个子矮的或者胳膊短的根本坐不下,也站不起来。然后又把孔祥丽等学员的脚放到“铁椅子”的铁板和铁圈里,用铁铐子紧紧的将手和脚铐在一起。孔祥丽被固定在冰冷的铁椅子上,动不得。恶警不让穿鞋,不让穿棉衣,北方天冷,小号没有暖气,冻得法轮功学员们浑身直打颤,手铐越来越紧,钻心的疼痛。孔祥丽被迫害坐“铁椅子”十四天,被折磨得站不住,手脚不好使。

四、小女儿孔祥春被绑架二次、劳教一次 被离婚二岁的孩子无人管

孔祥春四十二岁,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孔祥春与大姐孔祥芝进京上访,被大兴安岭图强公安局驻京恶警高广阔等人劫持到图强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强制交伙食费,每天三十元。一九九九年她丈夫迫于压力被迫离婚。

二零零零年六月孔祥春抱着两岁的孩子再次进京上访,被图强国保大队多名恶警绑架到图强看守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继续迫害。

五、孔繁荣被绑架关押三次 被迫害致死

孔繁荣和老伴及三个女儿都修炼大法,漠河县图强公安局局长侯继昌、副局长张落芳指示手下长期对孔繁荣一家进行骚扰、绑架、抄家、勒索、抢劫财物。一九九九年孔繁荣和老伴,三个女儿进京上访后,不学法轮功的姑爷私自卖掉了老人的房子,老两口回家后无处居住,到处租房子,片警多次阻止房主卖给他房子,阻止房东租给他家房子。

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那一天开始一直到二零零六年,孔繁荣全家修炼大法的五口人中没断过被绑架、抄家、劳教、拘留的。当地公安人员说:“咱这儿的看守所,让老孔家包了。”三个女儿被绑架,劳教,在中共的株连九族邪恶政策下,三个姑爷的单位对姑爷施加压力,姑爷们心理承受不了,就经常到孔繁荣家发牢骚,闹离婚。老伴董秀芹四次被绑架关押,一次被劳教,再加上孔繁荣老人三次被绑架关押漠河县图强看守所。

十三年的残酷迫害使孔繁荣老人郁闷担惊受怕,精神和肉体的折磨,二个女儿被离婚,小女儿孔祥春被绑架关押、劳教期间,小女儿刚刚两岁的孩子扔在家里没人管,孔繁荣老人还不得不照顾幼小的外孙,这都给孔繁荣老人身心造成巨大的伤害,老人再也挺不住了,历经十三年的磨难,孔繁荣老人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二岁。

孔繁荣一家的悲惨遭遇是中共恶党容不下善良人的真实写照,暴露了中共的邪恶与残暴,可以看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残酷到什么程度。象孔繁荣一家这样的悲惨遭遇,在中国大陆还有很多很多。中共邪党在迫害中给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所带来的身心伤害真是罄竹难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0/家人不断被绑架劳教-大兴安岭孔繁荣老人含冤离世-283794.html

2004-02-18: 孔祥芝,女(孔祥丽姐姐),1999年孔祥丽与其姐其妹及母亲林氏去北京证实大法,四人均被非法劳教。

在京被关押期间受严刑毒打,因不说地址,坚强不屈,被警方称为“东北一号”关押81天后无罪释放。2000因再次被抓,非法劳教1年,释放后于2002年讲真相证实大法清白,又一次被抓,现关押在双合劳教所迫害。

大兴安岭 漠河县(阿木尔林业局)联系资料(区号: 457)

2014-06-05: 漠河县邮编165300 区号0457

李永鸣,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漠河县公安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家庭住址:黑龙江省漠河县西林吉镇东一街1组1号楼4单元301室。电话号码:13904571001

杨晓飞,男,50岁左右,漠河县国保大队长,手机 13904841119.蒋福东,男,漠河县国保大队副队长,手机号码:13504565918

2014-06-04: 区号0457 邮编165000

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政法委书记刘杰0457-2123037
漠河县阿木尔派出所:0457-2835552
阿木尔公安局国保队长 贾:13614571099
阿木尔公安局:0457-2835701
阿木尔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 康军:0457-2836606
阿木尔公安局纪委办:0457-2836607
阿木尔林业局教委:0457-2835144
阿木尔林业局教委教委 胡书记:13904752876
阿木尔林业局政法委书记 任国辉:0457-2873555
阿木尔林业局党政办:0457-2836066

2014-05-22: 阿木尔林业公安局(派四人去接里玉书)
总机:0457-2835701
局长:4572831999
副局长 康军(管迫害):
4572836606
纪委书记:4572836607
值班室:4572835701
国保大队长 贾:13614571099
(国保无座机)
阿木尔林业局派出所:4572835552
阿木尔林业局教委:4572835144(派
一人去接里玉书)
教委 胡书记:13904752876
大兴安岭教委:4572538138
阿木尔林业局
党政办:4572836066
秘书室:4572836077
党委书记 广远
政法委书记 任国辉:4572873555(亲
自去接里玉书)
阿木尔林业局:
局长办:4572836001
秘书室:4572836002
副局长:4572836003
副局长:457283601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