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陈立军, 女, 6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锦州市古塔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7-08-1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8-29: ◇辽宁省锦州市陈立军于8月22日结束两年冤刑从辽宁省女监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9/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1)-391995.html

2019-07-29: 辽宁省女子监狱2019年上半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概述
附:2019年上半年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信息及被迫害概况统计

姓名:陈立军 地区:锦州市 63岁 绑架日期:2017.08.09 非法刑期:二年 冤狱截止日期:2019.08.08  迫害概况:2018年3月6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9/辽宁省女子监狱2019年上半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概述-390727.html

2018-03-14: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陈立军、王丽华被转押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2018年3月6日,锦州法轮功学员陈立军、王丽华被转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4/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2875.html#18313214111-1

2018-02-28: 被迫害致不能自理 锦州陈立军被枉判两年
辽宁锦州市六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陈立军,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被锦州古塔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看守所预计于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把她送往辽宁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

二零一七年八月九日,陈立军和另外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张凤云、裴瑞芬在锦州气象台附近发真相资料时,由于不明真相者恶意构陷,遭锦州市钟屯派出所、锦州市古塔分局警察合伙绑架,并在钟屯派出所被非法提审。后钟屯派出所的教导员张世忠把她们送到了看守所。

古塔分局国保大队裴姓警察及锦州市反×教支队李嵋珊等到陈立军家抄家,私人物品被拿走,后李嵋珊又返回陈家,家属质问道:老太太犯了什么法你给她送走?你还要抓我吗?人都送走了你还来干什么?当第二天陈立军的丈夫到派出所了解情况时,派出所把陈立军的手机、身份证和五百元钱返还给他,但他没弄明白,这五百元钱是陈立军被抓时随身携带的钱,还是他家里的钱,因为在抄家之前,家里仅有的三千元钱不知去向。

张凤云的丈夫二零一七年九月穿状衣到有关部门去要老伴,他质问警察:我当了四十多年的警察还没看过,只因发了几本小册子,就把一个八十多岁的老人送进看守所。由于张凤云家属强烈要求,警方迫于压力,张凤云被非法关押三十七天后回家。

自打陈立军被抓后,她的丈夫日夜难安,常常晚上睡觉中突然被惊醒,吓得一身冷汗,不会说话。询问医生也无法判断,又没钱上大医院进一步治疗,只能在痛苦中苦熬着。陈立军的家庭非常困难,一直租房子居住,丈夫没有收入,陈立军也没有收入,只靠孩子和亲友的帮助艰难维持生活。她的丈夫因为她的被抓,着急上火,头顶长了个鸡蛋大小的粉瘤,诊所说需要三百元诊治,他都没有舍得,自己找了根针,烧红后把粉瘤挑破挤出脓水,造成现在那个部位没有头发并留下疤痕。

陈立军的丈夫得知张凤云的丈夫营救张凤云时,当时也想同去,一着急,就晕到在地,人事不知,被送进医院抢救。陈立军的丈夫清醒后说,由于陈立军的被抓,我着急上火,差点也搭进一条命。

十二月一日,古塔区检察院把陈立军和裴瑞芬非法起诉到古塔区法院。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在陈立军和裴瑞芬身体状态很差的情况下,锦州市古塔区法院在锦州市看守所非法审理了此案。十二月二十六日,古塔区法院枉法判陈立军两年,裴瑞芬判三缓四。

看守所的警察给打电话告知三月六日把陈立军送往辽宁省女子监狱,二月二十七日允许接见。陈立军丈夫说,我都不敢去,怕去了回不来,如果看到妻子,一着急一激动我怕我就死在那了,再也回不来了。

陈立军曾多次被迫害

陈立军女士修炼法轮功,不长时间,她的病就不翼而飞,全家都为她高兴。但自从九九年江泽民对法轮大法打压后,陈立军也多次被迫害。

二零一一年七月九日,陈立军在家中被锦州邪教支队李嵋珊等绑架,当晚李嵋珊就给陈立军的丈夫打电话,说陈脑出血在锦州附属医院,但她丈夫急急忙忙闯到医院的护士室,看到李嵋珊正在和护士小声嘀咕着什么,他看到护士手里的针管里有药,这时李嵋珊显现出害怕的神情,急忙给他拽了出去,当时他并没有太往心里去。

陈立军二零一七年八月九日再次被绑架后,他去派出所询问情况时,一个警察说:你怎么这么尖呢?一一年那个事当时你不闯进护士室,今天你就看不到你老婆了。这时他猛然想起当初那一幕,怀疑护士手里的药到底是什么药?!

陈立军曾经出现过三次脑出血症状。由于被家境所困,陈立军的丈夫身体又不好,她也想着出去挣点钱养家,慢慢的她就不怎么炼功了,导致她后来三次脑出血,其中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那次住进医院,大夫说做开颅手术需要六万元,由于当时家里没有钱,住了十六天的医院,就回家了。陈立军通过学法炼功慢慢好了起来。所以她深知自己的命是大法给的,家人也对大法师父深深的感激。

陈立军现在的境况堪忧,由于这次关押迫害,导致陈立军的肾炎再次复发,她在看守所一天需要上十多次厕所,大脚趾筋短,行走靠两人搀扶,吃饭得有人送到跟前。在生活已经不能自理的情况下,她仍然面临被送到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8/被迫害致不能自理-锦州陈立军被枉判两年-362326.html

2018-01-07: 锦州老人陈立军、裴瑞芬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上午,辽宁锦州市古塔区法院在锦州看守所非法庭审了两位老人陈立军和裴瑞芬。近日得知,二人均被枉法判刑,陈立军两年,裴瑞芬判三缓四。

二零一七年八月八日上午,陈立军(女,六十一岁)、裴瑞芬(女,七十八岁)、张凤云(女,八十岁)三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在锦州气象台附近发真相资料时,由于不明真相者恶意举报,遭锦州市钟屯派出所、锦州市古塔分局警察合伙绑架,并在钟屯派出所非法提审。

陈立军和裴瑞芬被古塔分局国保大队构陷到古塔区检察院,古塔区检察院又非法起诉到古塔区法院。期间,陈立军在看守所生活一度不能自理,但办案单位及看守所拒不释放。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在陈立军和裴瑞芬身体状态很差的情况下,锦州市古塔区法院在锦州看守所非法开庭审理了此案。裴瑞芬家属为其请的是有罪辩护律师。当庭没有宣布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7/锦州老人陈立军、裴瑞芬被非法判刑-359382.html

2017-12-20: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裴瑞芬、陈立军在看守所被非法庭审
十二月十五日上午,辽宁锦州市古塔区法院在锦州看守所非法庭审了裴瑞芬(女,七十八岁)和陈立军(女,八十岁)。两位老人身体状态都很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0/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8027.html#171219214425-10

2017-11-18: 锦州两位八旬老人被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一七年八月份,辽宁省锦州市三位八旬老人裴瑞芬、陈立军、张凤云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除张凤云已回家外,另外两位老人家被关在看守所已经超过三个月。据了解,目前裴瑞芬与陈立军被构陷案已经提交到古塔区检察院。

八月八日上午,裴瑞芬(七十八岁)、陈立军(八十岁)、张凤云(八十岁)三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在锦州气象台附近发真相资料时,由于不明真相者恶意构陷,遭锦州市钟屯派出所、锦州市古塔分局警察合伙绑架,并在钟屯派出所非法提审。

裴瑞芬老人身上的钥匙被警察抢走后,锦州市古塔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吴涛和查姓、裴姓、万姓警察,以及锦州市反×教支队恶警李嵋珊等,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就闯入裴瑞芬家进行非法搜查,他们强行当时正在裴瑞芬家的女儿袁泉拿出所有大法书和资料,看到家中资料后,才回单位补办搜查证,返回后再次大肆抄家,把打印机、电脑、所有大法书籍等个人物品非法掠走,并勒令袁泉交出房产证和身份证,并现场录像,当时社区的人也在场。之后,袁泉被诱骗到钟屯派出所,谎称让其劝劝母亲,不曾想,八月九日凌晨二点多,袁泉和三位老人一同被拉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这些不法人员,也企图强行进入张凤云老人家,当时张凤云家属坚决抵制,没让他们进家门。

在张凤云头晕、站不稳的情况下,仍然被架进看守所。她二十天不能走动,大便不能解(曾做过肠切除手术,肠粘连),腹胀难忍。她只能少吃饭或每顿只喝一点点水维持,身体急剧消瘦。张凤云的丈夫胸挂大牌子到市公安局、分局、看守所,要求面见局长、所长,质问凭什么“发几本小册子,就给拘起来了?”“我当了四十多年警察,还没听说拘八十岁老太太的呢?”迫于家属强烈的正义要求。张凤云于九月十五日被释放,她被非法关押了三十七天。

裴瑞芬的女儿袁泉被看守所“坐班”及犯人要挟、伪善所谓“转化”,由袁泉的儿子担保,办理“取保候审”,暂时放回家中。

陈立军在看守所生活已经不能自理,但办案单位及看守所仍不释放其回家。

目前,裴瑞芬与陈立军被构陷案已经提交到古塔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8/锦州两位八旬老人被构陷到检察院-356828.html

2017-10-19: 锦州市女子看守所近期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锦州市女子看守所现仍非法关押二十余名法轮功学员,强制转化她们,逼迫她们放弃“真善忍”信仰,不让她们炼功打坐,不转化就天天打、捆起来打。
……
法轮功学员裴瑞芬(八十岁)、陈立军(八十岁)、张凤云(七十八岁)三人八月八日早晨到锦州市石桥子气象台附近讲大法真相,被附近居民举报,遭钟屯派出所绑架,不法警察去裴瑞芬家抄家时,将裴的女儿袁泉(五十五岁)一并绑架。八月九日凌晨二点多,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进锦州市女子看守所,分别关押在四个监号。因没有拖鞋,袁泉只能光着脚,进入看守所。被搜身时,被要求背心全搂起,内裤要拉下检查。

法轮功学员张凤云是被架进看守所的,头晕,站不稳。在看守所不让炼功,不能学法等等。她二十天不能走动,大便不能解(曾做过肠切除手术,肠粘连),腹胀难忍。她只能少吃饭或每顿只喝一点点水维持,身体急剧消瘦。张凤云的丈夫胸挂大牌子到市公安局、分局、看守所,要求面见局长、所长,质问凭什么,“发几本小册子,就给拘起来了?”“我当了四十多年警察,还没听说拘八十岁老太太的呢?”迫于家属强烈的正义要求,张凤云于九月十五日被释放,她被非法关押了三十七天。

法轮功学员裴瑞芬家被抄,劫走打印机、电脑、所有大法书籍、资料等个人物品,现被构陷迫害,伪证提交检察院。裴瑞芬与同期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陈立军,现年满均八十岁。裴瑞芬的女儿袁泉被看守所“坐班”及犯人要挟、伪善“转化”,由袁泉的儿子担保,办理“取保候审”,暂时放回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9/锦州市女子看守所近期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355647.html

2017-08-16: 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裴瑞雨(杰)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8月9日,古塔裴瑞雨(杰)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他三位法轮功学员是陈立军、张凤云、袁泉。裴瑞雨(杰)和袁泉是母女,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家都遭到抄家抢劫,甚至连一个小纸片都算是所谓的“证据”,陈立军在以前一次的被邪恶绑架的时候,身体被迫害的“脑血栓”的症状,后来回家后又出现过此症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6/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2564.html#1781523221-8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