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云南 >> 云南大学 >> 陈新文, 男, 53

个人情况: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7-07-2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5-23: 云南大学副教授陈新文博士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陈新文博士于二零一九年七月失去联系的,现得知陈新文已被秘密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

陈新文,男,五十四岁,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陈新文博士于二零一二年六月从网上得知法轮大法后,从迷茫中醒悟,认识到这是告诉人生命回归的宇宙大法。随后陈新文博士从网上下载了李洪志师父的《转法轮》,从此看《转法轮》成了他生活中的乐事,并开始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

陈新文博士修炼后感到身体和心灵受益匪浅,发自内心的喜悦,总想告诉别人,让人们都能像他一样感受到生命的这份幸福和快乐。他曾说过,自己终于找到了生命的目标。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日,陈新文博士在课堂上向学生讲法轮大法真相,被受谎言毒害的学生诬告,被云南大学协同昆明市五华区国保警察绑架、非法行政拘留了十五天。拘留期满回学校后,学校剥夺了他的教师资格离开了讲台。陈新文博士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二日被学校非法开除了公职。

随后陈新文博士又因为向世人讲法轮功的真相两次被派出所、国保警察绑架拘留。他曾经跟家人说,不管他遭到什么磨难,他都不会放弃修炼,不会放弃向世人讲法轮功的真相,如果有一天他不回来,也不要找他。

二零一九年七月,陈新文博士向世人讲真相时,被受谎言毒害的世人诬告,再次遭到国保警察绑架、关押,下落不明。家人未得到通知,据说十二月面临非法开庭。

最近得知,陈新文博士已被秘密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3/云南大学副教授陈新文博士被非法判刑一年半-406695.html

2019-08-08: 云南大学副教授陈新文博士被绑架下落不明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副教授陈新文博士, 七月份再次被警察带走,至今下落不明,家人未得到通知,据说十二月面临非法开庭。

二零一九年六月,陈新文老师在街上与人讲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被警察绑架,非法拘留了15天。

53岁的陈新文老师,二零一二年六月走入法轮大法修炼,身体和心灵受益匪浅,有发自内心的喜悦,总想告诉别人,让人们都能像他一样感受到生命的这份幸福和快乐。他曾说过,自己终于找到了生命的目标。回想过去,当他从进化论中认识到生命会死亡时,生存中有一种莫名的恐惧,带着这种恐惧,他努力完成了人间的学业,企图从中能找到希望。可是,所有的学术都离得太远,真是万念俱灰。突然的,到了这个年纪,上天为他开启了希望的大门,他得到了法轮大法,惊喜中知道了生命可以永恒的真理大道!

陈新文老师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日向学生讲法轮大法真相,被受谎言毒害的学生诬告,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八日至二十三日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学校剥夺了他的教师资格离开了讲台。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二日,陈新文博士被非法开除公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8/云南大学副教授陈新文博士被绑架下落不明-391184.html

2017-07-19: 云南大学副教授上课讲真相被开除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陈新文博士,于二零一二年六月幸运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和心灵受益匪浅。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日向学生讲法轮大法真相,被受谎言毒害的学生诬告,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八日至二十三日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二日,陈新文博士被开除。现年五十一岁的陈新文博士表示,信仰法轮大法,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个好人没错;对他的一切“处分”都是迫害,不认可、也不顺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9/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1330.html#1771901420-1

云南大学联系资料(区号: )

2013-05-12: 云南大学公安处:副处长余晖、杜建荣
昆明市公安局:王森
昆明市五华分局国保大队:
队长练学腾(现任昆明市五华看守所所长)
警察:马斌、郑宏滨、杨成、邹刚
昆明市华山西路派出所
昆明市官渡公安分局:刘浩、胡晓敏
昆明市官渡公安分局小坝派出所治安联防大队
昆明市劳教管委会法定代表人:李江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