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沧州 孟村县 >> 李丛兰, 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7-07-1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7-09: 河北省孟村县国保近期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五月份至六月份,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县国保大队先后骚扰孟村镇法轮功学员侯东亮、高迎华、宋庄子乡法轮功学员唐玉珍、唐玉娥、刘秀娥、李丛兰等。

五月份某日,孟村县国保刘国亮等两警察、孟村镇副书记张某、孟村镇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张某、一名司机,共五人,闯到侯东亮沧州市住所。侯东亮以茶礼接待他们,其中开车的司机进门就开始录像,侯东亮三次才制止了他们的这种违法行为。他们手里拿着表(其中之一的是“外地居住法轮功学员登记表”),以关心的方式,了解掌握侯东亮及家人的情况。侯东亮向他们讲述了通过修炼大法获得身心健康以及“沧州817绑架案”中所遭受的迫害,告诉他们:“对于真善忍的信仰,永远不会变。上天会眷顾好人,也不会放过任何坏人。”他们说:“好在家炼,别出去参与活动。”侯东亮说:“前年被绑架,也是抓我的人在违法,炼功不违法,参加聚会合法,沧州公、检、法都在执法犯法。”走时,那名司机又打开录像机,他们说回去给领导交差。

侯东亮在修炼以前患有严重鼻窦炎,经修大法得到康复。作为一个年轻人,他不抽烟,不喝酒,没有社会青年的不良习惯,洁身自好。最后走时,侯东亮及家人礼貌相送,侯东亮告诉他们:“如果来做客,欢迎。如果因为信仰,就不要再来。”

二零一四年,侯东亮曾在“沧州817”绑架案中,被沧州市“610”、运河区公、检、法,迫害一年零五个月。同月,家住孟村镇马庄子村的法轮功学员高迎华,也被这一行人骚扰,非法录音录像。二零零八年,高迎华被孟村县原国保大队队长刘海军非法劳教一年,在沧州市看守所遭受了一年的迫害。

六月十四日上午,孟村国保大队,宋庄子乡政府人员,宋庄子乡派出所,王宅村书记带着,共十多人。来到王宅村唐玉珍家,此时她妹妹唐玉娥正在她家做客。唐玉珍让他们进屋,并给他们倒水。唐玉珍询问有何事?他们说来看看。唐玉珍和妹妹说:“我们是好人。”他们说:“我们知道。”唐玉珍向他们讲述了自己修大法身心受益的情况。讲述了自己被多次迫害的经历。迫害之初唐玉珍和妹妹唐玉娥都被绑架到孟村派出所。被当时孟村恶警刘发亭毒打(因坏事做多早已身亡),打得脸都变了形。随后又多次被孟村国保迫害,非法关押。唐玉珍善心的告诉他们:“神明是存在的,保护大法弟子得福报,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其中一人说:“神在哪呢?”唐玉珍说:“神在哪呢?神就在身边,有人说让他出来我看看,神不会出来让你看的,神有神的层次,人有人的层次,神不会听你指挥的,你得够那个层次。”他们静静听着。最后说:“好就在家炼,别出去宣传。”唐玉珍姐妹说:“我们做好人不违法,自己知道该怎么做。”其中国保说:“把你电话给我吧”唐玉珍说:“要我电话干什么?”那人说:“我和你联系联系。”唐玉珍说:“我的电话不能给你们,把你们的电话留下吧。”其中一人说:“行”。唐玉珍说:“各位兄弟们,今天谁也别走,把你们的名字电话都留下。”他们一下就心虚了,没有一个人敢留下名字电话。因为他们知道骚扰好人本身就是非法的。

他们走时提出,一定要去唐玉娥家里看看,唐玉娥说:“你们去我家里干嘛?我人在这呢,去我家里有什么好看的?”他们说:“一定得去。”唐玉娥说:“你们去吧,我家没人,胡同里坐着很多邻居,让他们看看你们又来迫害好人!”他们自知违法,悻悻离去。过程中也同时进行了非法录音录像。

离开唐玉珍家后,他们十多人直接去了本村的刘秀娥家,刘秀娥正抱柴做饭,其中一人问:“还炼吗?”刘秀娥说:“炼呀,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炼啊!”其中一人用笔在记录。同时,非法录音录像。

他们随后又去李丛兰家骚扰,李丛兰不在家,国保等人表示一定要见到本人,先后三次才见到李丛兰,过程中非法录音录像。国保骚扰给其家人带来的很大的压力和伤害。

二零一七年元宵佳节,唐玉珍、唐玉娥、刘秀娥、李丛兰,因外出讲真相被孟村城关派出所绑架,被孟村国保大队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被非法抄家。

国保大队人员,在所谓走访过程中,虽然没有过激的言辞,但是也是以“掌握法轮功学员情况”为目的的骚扰。过程中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没有将他们拒之门外,都对曾经的迫害者没有怨恨,礼貌相待,讲述修炼后受益的情况。也希望孟村公安系统都能明白大法真相,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在大灾难来临时保住自己和家人的平安。善恶有报是天理,善待大法及大法弟子会得到上天的眷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9/河北省孟村县国保近期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350791.html

沧州 孟村县联系资料(区号: 317)

2021-07-13: 警察张明志18634053333

2020-12-07: 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县宋庄子乡参与骚扰法轮功学员的部份人员及其电话
乡政府包村干部:张祖力18631789655
王宅村 村长:梁振中15230728288
村会计杨玉忠曾动手打自己的妻子法轮功学员李从兰,逼迫其妻签放弃修炼的保证书。
村会计:杨玉忠18713053901

2020-12-01: 沧州市孟村县高寨镇 参与迫害的人员;
张树奎,派出所所长,13180157205. 王金柱正镇长(所长)13315782127. 韩立春,副所长15075718199.高文庆,村长13932764599.李铁龙(其丈夫)15031729912. 郭庆洋13582744999

2017-07-09: 孟村国保大队:
原队长刘海军13582722712
现队长杨洪伟
国保警察刘国亮18233780698

孟村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张某1361327700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