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北京市 >> 杨观仁, 男, 68

杨观仁
杨观仁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12-04: 检察院撤诉 北京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杨观仁回家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深圳南山区法院公布了针对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观仁的《刑事裁定书》,准许南山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为由撤诉。数日后,被非法羁押了一年半的杨观仁夙愿得偿:回老家,为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尽孝、祝寿。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杨观仁出差,从广州叫了滴滴打车前往深圳办事,途中向司机讲到中共的历史造假、行恶杀害中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长期受中共洗脑的司机一时无法接受事实和真相,沉默中偷偷开车把杨观仁直接送到深圳南山区粤海派出所。听说当时派出所人员不太想管,司机却执意举报杨观仁。在司机的执意举报下,案子由深圳南山国保大队负责办理。

办案警察张海东出面多次欺骗家属说,会很快放人,不用请律师,但却在后面与610人员偷偷运作、构陷,直到把杨观仁的“材料”送到检察院。

今年六十八岁的杨观仁是北京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本想回家探望八旬父母,没想到在深圳意外遭劫,给老人身心造成伤害,引起海内外同情和反响。听说杨观仁的助理还曾从北京带来几十名同事为杨观仁求情的签名。面对警方多次许诺放人的欺骗,家属和公司方面一度想控告南山区公安分局,遭到警方威胁而作罢。

家属为杨观仁请律师,被骗了不少钱,后来终于请到一位维权律师,为杨做无罪辩护。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杨观仁遭遇非法庭审。期间检察官左海霞指控杨观仁所谓的犯罪事实、证据、程序上的缺乏太多,根本拿不出法律依据证明杨观仁违法。详见《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杨观仁被非法庭审(图)》。

杨观仁认为:信仰是每个生命必须有的。他始终信师信法,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师父安排,正念闯关,不配合邪恶。他在看守所拉血多次,双腿肿得象面包,脚背流脓、流血。看守所警察带他去医院,拿了些药膏,他没用。听说杨观仁瘦了十几斤,人很白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4/检察院撤诉-北京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杨观仁回家(图)-378020.html

2018-07-09: 广东省深圳市杨观仁遭非法庭审的人员补充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八日早上九点五十分,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法院在204法庭非法庭审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观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9/二零一八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0819.html#187822247-1

2018-07-04: 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杨观仁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八日早上九点五十分,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法院在204法庭非法庭审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观仁。非法庭审的法官是刘付斌。非法起诉杨观仁的检察官是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检察院左海霞,助理蔡钟。杨观仁的家属聘请了一位维权律师为他做无罪辩护。

由于法院到看守所带当事人迟到了二十分钟,非法庭审推迟了近半小时。庭审开始,法警解开了杨观仁的手铐,杨观仁的家属只有他弟弟一人参加了旁听。旁听席大约有五、六个人。

杨观仁,男,六十多岁,中国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北京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杨观仁出差,从广州叫了滴滴打车前往深圳办事,途中向司机讲到中共的历史造假、行恶杀害中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长期受中共洗脑的司机一时无法接受事实和真相,沉默中偷偷开车把杨观仁直接送到深圳南山区粤海派出所。听说当时派出所人员不太想管,司机却执意举报杨观仁。在司机的执意举报下,案子由深圳南山国保大队负责办理。

因为坚持信仰,杨观仁被非法关押了一年多,在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遭遇非法庭审。

办案负责人是:深圳南山粤海派出所警察张海东(电话:13603068644,075526555250)通知家属,隔天取回部份个人物品,办案单位派出所没有出示任何拘留书面说明。

国保执意构陷 杨观仁家属遭连环骗

办案警察张海东出面多次欺骗家属说,会很快放人,不用请律师,但却在后面与610人员偷偷运作、构陷,直到把杨观仁的“材料”送到法院。

杨观仁被绑架后,家中八十多岁的父母为他们的儿子日夜牵挂。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杨观仁被深圳市南山区检察院非法逮捕。二零一八年二月九日,检察院把所谓的“案件”递交到深圳市南山区法院。

在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的庭审过程中, 检察官左海霞指控杨观仁所谓的犯罪事实、证据、程序上的缺乏太多,根本拿不出法律依据证明杨观仁违法。

律师说:这个案子没有任何事实证明杨观仁犯罪。检察官左海霞污蔑律师藐视法庭等一些类似人身攻击的话语,律师准备反驳检察官左海霞的无理,这时法官刘付斌警示检察官左海霞:不要说这些话。

扣押杨观仁的所谓证据有平板、手机等物品没有给法庭呈现上去,当时法官询问检察官左海霞为什么不呈现上来?检察官左海霞心虚都不敢说话。

证人没有录音,杨观仁也不承认有过录音给证人,只有证人的一个口供,证人也没出庭。那么,只有一个口供的情况之下,是不能定一个人的罪的。而且说提取一些杨观仁的电子数据,没有根据条文的若干规定来提取这些电子数据是犯法的,也没有给庭审呈现。

起码说,认定里面的音频、视频是需要存储在光盘里呈现给法庭,像这些东西没有刻成光盘,也没有当庭提交给法官,按诉讼法来说,这一点是很大的一个漏洞。

杨观仁坚持自己是无罪,问他为什么信仰法轮功,他说这本来属于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无害的。

律师讲:法轮功不是邪教。法官不让说,两次敲法锤说这个问题不议论。律师说:这个是案中提到的主体动机或者原因,这个概念必须要查明。邪教直接认定的话,必需危害人的生命和人的财产,法轮功没有社会危害,在主观上也没有破坏社会的秩序,只是对自己的一个修炼方式。法官刘付斌不允许律师说这个概念的解释,一触及到法轮功实质的真相,法官就马上按法锤,制止律师讲下去。 整个庭审过程时间大约一个半小时左右。

开完庭后,律师向法官刘付斌要求拍摄庭审笔录及索要庭审录音都未被同意获取。

在亲朋好友们心里,杨观仁是父母和兄弟姐妹们的骄傲和榜样。他做事儿光明磊落,作为老板兢兢业业,不贪不占,体谅员工,口碑很好,年过六旬的人精力充沛,还在为社会做贡献。他不仅善良,真诚,而且是商业界的奇才。早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他就在一家美国公司做中国区的负责人,而且成功为企业融资近亿的资金,现集团公司也以高薪聘请他做大中华区的总裁,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为企业打开了中国区的销路。

现在杨观仁却因滴滴打车就被非法关押、逮捕、庭审,给公司及个人造成的经济损失是巨大的。这期间给杨观仁本人及父母兄弟姐妹等家属带来的精神煎熬,不知何时是尽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4/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杨观仁被非法庭审(图)-370576.html

2018-06-24: 杨观仁面临深圳南山法院非法开庭 家属说真话
6月28日早9:50,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法庭,北京大法弟子杨观仁将被非法开庭。

六旬多的杨观仁善良真诚,是父母和姐弟的骄傲和榜样,他是商界楚翘,早在八十年代做美资公司中国区总裁时,就为企业融资近亿资金,现被跨国公司高薪聘为大中华区总裁,短短一年多就打开了中国区销路。

5月15日,杨弟弟被粤海派出所警察张海波告知杨观仁出事,让6月15日来深圳接杨观仁。家属如期到派出所后,张警察和罗警察互相推诿,开始说放人,两天后告诉家属:“杨观仁已被批捕。”聘请的律师和家属到检察院,检察院告知昨天退捕了,公安继续欺骗家属,说批捕了,家属再次来到检察院,检察院非常肯定地说,“公安肯定得放人,你们再等两天不放就可以控告他。”罗警察告诉家属说南山国保大队的史露蓓队长负责此事。

6月17日傍晚,家属到南山公安分局找史露蓓队长,史露蓓队长回避家属,还通过110叫来警车,警察给家属们录像,两名家属被押往粤海派出所,后被释放。之后警察张海波打电话恐吓家属,说去南山分局找国保是“闹事”,再去就以扰乱社会秩序罪抓家属。

南山国保不放人主要原因是因为杨观仁修炼法轮功,他弟弟说:“杨观仁是我亲哥,如果他信了啥不好的东西,我们肯定反对。但是他信的是‘真、善、忍’,作为他身边最亲的人,刚开始我们跟你们一样,对他的信仰很不理解。但是这么多年来,我们全家老小看到哥哥变得越来越好,越善,做事儿光明磊落、作为老板兢兢业业,不贪不占,体谅员工,口碑很好,年过六旬的人精力充沛,还在为社会做贡献。我们感受到了真善忍的好,跟电视上说的完全两回事儿。我们不能逼迫一个人去反对‘真善忍’吧?”

因为杨观仁被非法关押,其弟特意请教了律师,查看了相关法律条款,结果让他底气十足得出的结论是:“我哥是无辜的,是被冤枉的!”

7月1日前后,杨观仁亲属多次找南山区公安分局,家属在律师与检察院的建议下准备依法控告南山区公安分局,但是南山公安威胁杨观仁家属与杨观仁老总的助理,不许控告,否则会加重收拾杨观仁与亲属。

国保就是目无国法,要把小事做大,显示他们存在的重要性,纳税人养着国保警察,国保警察却在残酷地迫害着纳税人,严重的败坏着国家形象,给公司与家庭造成巨大损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4/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70156.html

2018-06-23: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法院欲非法庭审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观仁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法院欲于6月28日早9点50分在204法庭开庭非法庭审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观仁。法官是刘付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3/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0147.html

2018-06-17: 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观仁遭迫害近况
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观仁在深圳被非法关押已逾一年。近日,杨观仁的律师向各部门寄出了对南山区公安分局及南山区检察院的控告书,控告其滥用职权。律师寄出控告书后,收到省人大给打来的电话,还比较关心此事件,让律师补充些材料。6月14日,律师收到省人大办公厅的回复,称不予受理此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7/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9946.html

2018-06-16: 杨观仁被非法关押一年 律师控告
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观仁在深圳被非法关押已逾一年。六月六日下午,律师在南山区看守所见到杨观仁杨观仁消瘦了,精神良好,表示很关心家里两位高龄老父母。近日,律师向各部门寄出了对南山区公安分局及南山区检察院的控告书,控告其滥用职权。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观仁出差到广东,从广州叫了滴滴打车,前往深圳办事,途中,途中向司机讲到中共的历史造假、行恶杀害中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司机受中共邪党谎言欺骗很深,抵触事实真相,偷偷开车把杨观仁直接送到深圳南山区粤海派出所。听说当时派出所人员不太想管,司机却执意举报杨观仁杨观仁被非法关押在深圳南山看守所至今已过一年,现已被构陷到南山区法院。

六月六日上午,律师到南山区法院阅卷,与承办法官刘付斌交换了意见,下午在南山区看守所见到杨观仁,得知杨观仁被非法关押在41号仓,精神状态良好,关心这家中高龄的父母。

近日,律师向各部门单位寄出了对南山区公安分局及南山区检察院的控告书,控告其滥用职权,以法律意见及客观事实说明杨观仁无罪,并要求立即无罪释放杨观仁

律师说:具体查看法轮功的资料内容可得知,这些材料是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性的、法轮功学员信仰的都是“真、善、忍”的。这些物品主要涉及的内容是三方面:

1、出世的意识形态理论、超验的世界观主张,世界多分层次,由神佛主宰。这些都是个人信仰层面的选择,对现实社会没有直接关系。在精神层面上的信仰如何可以被规范为刑法所有惩罚的行为?

2、对法轮功群体妖魔化的澄清与真相揭露,比如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事件虚假性的揭露。法轮功学员是心善之人等。

3、还有一些就无非是对现有执政共产党不满的批评之语和历史评价。这些都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不是刑法要处罚的范围。

律师指出: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珍藏有法轮功书籍或光盘、仅仅因为存储设备里存有法轮功资料就被关押、强制洗脑、劳教或判刑的现象极为普遍。这些做法与中国宪法的宗教信仰自由原则严重抵触。

律师还说:每一宗教都是一种思想意识,包含一套价值体系和超验主张,它一旦产生,便如同人之生命一样,是一种事实,并不以法律承认为前提。宗教信仰自由,包括了法轮功生存、发展的自由及公民信仰法轮功的自由。从世界范围看,除中国大陆外,没有任何国家宣布法轮功为X教,禁止它的传播。

律师寄出控告书后,收到区人大给打来的电话,还比较关心此事件,让律师补充些材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6/杨观仁被非法关押一年-律师控告-369881.html

2018-06-07: 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观仁在深圳被非法关押已过一年
2018年6月6日上午,律师到南山法院阅卷,下午到南山看守所接见杨观仁。目前杨观仁被非法关押已过一年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7/二零一八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8551.html

2018-05-27: 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观仁被构陷到深圳法院
2017年5月15日,北京法轮功学员杨观仁出差广东,从广州叫了滴滴打车前往深圳办事,途中他向司机讲真相,司机偷偷开车到深圳南山区粤海派出所。听说当时派出所警察不太想管,司机却执意要告杨观仁杨观仁被非法关押在深圳南山看守所至今已过一年。杨观仁现已被构陷到南山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7/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368045.html

2018-02-28: 在深圳出差被劫持 北京杨观仁被构陷

北京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法轮功学员杨观仁出差深圳,讲了中共杀人历史,被滴滴打车司机诬告,被非法关押在深圳南山看守所至今已大半年。二月二十四日,律师收到法院的电话,当月二十七日约定律师向法院递交案件手续文件。

据深圳市南山区粤海派出所警察张海东二月九日对杨观仁的家属说,检察院已将构陷杨观仁的案卷交给南山区法院了,案件在排期,排到期的话就开庭了。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杨观仁出差,从广州叫了滴滴打车前往深圳办事,途中向司机讲到中共的历史造假、行恶杀害中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司机抵触事实真相,沉默中偷偷开车把杨观仁直接送到深圳南山区粤海派出所。听说当时派出所人员不太想管,司机却执意举报杨观仁

五月十六日,杨观仁家属收到粤海派出所的电话通知,要求家属前往深圳粤海派出所领取杨观仁的部份个人物品,办案单位并没有出示任何拘留书面证明。办案单位张警察同家属说:杨观仁没什么事的话满三十天就会通知你过来接他,到时交些保释金就可以了。

六月十四日,杨先生被非法关押满三十天,家属依约于上午九点三十分到达了深圳南山区看守所等待接人,因家属没带户口本,看守所拒绝回答杨观仁的情况。

六月十六日傍晚,家属接到深圳南山粤海派出所警察张海东(案件负责人)电话,叫家属明天早上十点到派出所一趟,要带上身份证(家属猜测是去办手续接杨观仁出来的)。十七日早上十点,家属准时来到粤海派出所找张海东,被告知张海东不在,说出差了,换姓罗的警察接见家属。当时家属接收到13603068644号码(张海东警察)的短信:“我的同事罗警官会同你对接的!你要有点耐心!今天杨观仁就会出来!但不要着急催促我们。”于是家属们从早上十点一直到傍晚六点,得到的消息说:“接上级部门(国保大队)通知!杨观仁已经被依法批准逮捕!”

六月十七日傍晚约八点半,家属们来到南山公安分局找国保大队的史队长,门卫不给接见,史队长回避家属,叫来了一辆警车(粤B-4079警),下来两人,据说是指挥中心的人,穿着警服带着夹衣录像仪给现场的家属们都录像了,家属边哭边劝善:“杨观仁没杀人放火,他只是要做一个好人,当时是约好回家陪同高龄的父母吃饭的,被你们非法关押这么久,大家都担心。”

六月十九日,律师从外地赶来去深圳南山看守所见杨观仁,然后陪同家属到派出所要人,见到办案人员张海东,因最近关心杨观仁事件的人都打过电话给他,他恶言威胁家属说再打就要整杨观仁

六月二十日,律师陪同家属来到南山区公安分局,公安分局告知家属说杨观仁被检察院批捕了,然后律师和家属又到检察院,检察院告知昨天退捕了,当家属和律师又回到公安局时,却说杨观仁是批捕了,检察院弄错了。当律师和家属为了确定事实真相时,再次来到检察院,检察院非常肯定地说,“(批办单位)肯定得放人,现在退了不受理,24小时有消息,你们再两天不放就可以控告他。”

六月二十一日,律师打电话给办案负责人张警察,说到检察院昨天两次到检察院咨询相关负责人确定此案件是退捕了,退捕时间是2017年6月19日。但是张警察却硬说批捕了。律师交给张警察取保与意见书和杨观仁家庭情况描述转交给国保大队南山分队史队长及相关干涉不放人的负责人。

七月一日前后,杨观仁亲属多次找南山区公安分局,家属在律师与检察院的建议下准备控告南山区公安分局,但是南山区公安分局威胁杨观仁家属与杨观仁老总的助理,不许控告,否则会收拾杨观仁与亲属。

九月二十二日,张警官用075526555250的固话打电话给杨弟说他昨天会见了杨观仁,说杨观仁叫存些钱进看守所给他。杨弟问杨观仁目前情况,张警官说:很快了,差不多一两个月吧(指这时间能释放)

十月一十四日,张警官用075526555250的固话打电话给杨弟说他们前两天又去见了杨观仁,说杨观仁在里面表现的蛮好的,把整个事实说的很清楚,公安和检察院这边大家也是适当的考虑,如果说可以吧,月底会有个结果,告诉你们家属这边不要着急,不要有什么其他的心思和想法,如果有其他法轮功给你打电话说其他什么,你不要有什么其他想法,知道吗。

十一月十六日,杨弟打电话张警官问杨观仁情况,说杨观仁案件现在检察院的起诉阶段,说尽快让杨观仁回来,叫不要请律师白花钱。十二月六日,张说:这个月我们在和检察院沟通的,如果没什么问题,应该这个月底差不多。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二日,杨弟问现在杨观仁情况,张说:现在检察院已经在起诉了,我再帮你了解下。一月二十六日,张说:检察院昨天给我打电话,这周就要起诉,起诉结果马上就要出来了,我知道马上就会告诉你。

二月九日,张说:案件检察院已经交给南山区人民法院了,案件在排期,排到期的话就正式开庭了,开庭之后就出结果了。如果开庭的话法院会通知律师的。

二月二十四日,律师收到法院的电话,当月27日约定律师向法院递交案件手续文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8/在深圳出差被劫持-北京杨观仁被构陷-362327.html

2018-02-12: 广东省深圳市法轮功学员杨观仁被构陷到法院

据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粤海派出所警察张海东2月9日对法轮功学员杨观仁的家属说,检察院已将构陷杨观仁的案卷交给南山区法院了,案件在排期,排到期的话就开庭了,到时法院会通知律师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2/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60755.html#1821204429-2

2018-02-09: 其他被非法批捕十六人

北京某公司区域总裁杨观仁、北京市大兴区魏玉红、北京丰台区法轮功学员李淑云、付玉杰、岳芬、北京西城区法轮功学员田丰、北京东城法轮功学员张印英、北京东城区法轮功学员李秀茹被非法起诉、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马凤琴、延庆区闻俊清、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郭东向、北京法轮功学员祁玉玲、北京市延庆县三中优秀教师赵桂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9/2017年北京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图)-360621.html

2017-06-26: 杨观仁案件到底是谁在背后搞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6/杨观仁案件到底是谁在背后搞鬼--350222.html

2017-06-23: 检察院退捕 深圳国保仍关押杨观仁

中国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杨观仁出差深圳,讲了几句真话,也是属于言论自由范畴的小事,被滴滴打车司机诬告,现被非法关押在深圳南山看守所至今已经30多天。

六月十九日,律师从外地赶来去深圳南山看守所见杨观仁,然后陪同家属到派出所要人,见到办案人员张警察,因最近关心杨观仁事件的人都打过电话给他,他恶言威胁家属说再打就要整杨观仁

六月二十日,律师陪同家属来到南山区公安分局,公安分局告知家属说杨观仁被检察院批捕了,然后律师和家属又到检察院,检察院告知昨天退捕了,当家属和律师又回到公安局时,却说杨观仁是批捕了,检察院弄错了。当律师和家属为了确定事实真相时,再次来到检察院,检察院非常肯定地说,“(批办单位)肯定得放人,现在退了不受理,24小时有消息,你们再两天不放就可以控告他。”

六月二十一日,律师打电话给办案负责人张警察,说到检察院昨天两次到检察院咨询相关负责人确定此案件是退捕了,退捕时间是2017年6月19日。但是张警察却硬说批捕了。律师交给张警察取保与意见书和杨观仁家庭情况描述转交给国保大队南山分队史队长及相关干涉不放人的负责人。

据悉,深圳南山公安分局构陷杨观仁的材料被检察院退回后,警察拿着要求批准逮捕杨观仁的材料去骗杨观仁签字,被杨观仁拒绝。警察又去骗杨观仁弟弟签字,杨观仁弟弟说我怎么可能签字送我哥哥进监狱呢,也拒绝签字。

南山公安分局不知出于什么目的,现在提出让杨观仁老总的助理写一个案件材料报上来,被杨观仁老总的助理拒绝。

期间,南山公安分局为了把所谓“案件”搞大,通知杨观仁老家茂名那边的国保人员去抄杨观仁父母的家,搞得杨观仁的父母--两位80多岁的老人家现在整天晚上都睡不着觉,为自己的儿子流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3/检察院退捕-深圳国保仍关押杨观仁-350063.html

2017-06-22: 公司高管出差被绑架 八旬父母盼儿归

中国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杨观仁出差深圳办事,被滴滴打车司机诬告、劫持至深圳南山区粤海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在深圳南山看守所至今已经30多天。杨观仁87岁高龄的母亲知道自己善良而又优秀的儿子被抓,不能接受这个现实而卧床不起,多日不能正常进食。

杨观仁的父亲杨怡伟1931年11月13日出生,母亲陈美英1931年10月20日出生,二老一时不能接受这个突如其来的打击,坚持要从家中赶来深圳找儿子,被多方劝阻未成行,二老要求办案机关尽快释放杨观仁回家。

这一个月来,杨观仁家人、亲朋好友都在关心过问这个事,为了这个事牵肠挂肚、劳累奔波。在亲朋好友们心里,杨观仁是父母和兄弟姐妹们的骄傲和榜样,他不仅善良,真诚,而且是商业界的奇才,早在70、80年代他就在一家美国公司做中国区的负责人,而且成功为企业融资近亿的资金,现集团公司也以高薪聘请他做大中华区的总裁,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为企业打开了中国区的销路。现在杨观仁却因滴滴打车就被非法关押,甚至非法批捕而身陷牢狱之灾,给公司及个人造成的经济损失是巨大的。

据了解,因打车被司机直接拉到派出所的情况非常少见,不知是什么利益驱使司机昧着良心作恶事,还是收到什么通知善恶不分的助纣为虐,听说当时派出所人员不太想管,司机却执意恶意举报杨观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2/公司高管出差被绑架-八旬父母盼儿归-350016.html

2017-06-21: 出差途中给司机讲真相 公司高管被非法逮捕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七日,北京某公司区域总裁杨观仁的家属接到办案警察张海东的通知,去深圳南山粤海派出所,家人满以为会把被非法关押在粤海派出所已三十多天的杨观仁接回家,没想到盼了一天,等来的却是一张逮捕书。

滴滴打车司机被中共谎言欺骗,将给他讲真相的杨观仁送入派出所

五月十五日,北京中国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杨观仁出差,从广州叫了滴滴打车前往深圳办事,途中向司机讲到中共的历史造假、行恶杀害中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司机抵触事实真相,沉默中偷偷开车把杨观仁直接送到深圳南山区粤海派出所。听说当时派出所人员不太想管,司机却执意举报杨观仁

六月十四日,杨先生被非法关押满三十天,家属依约于上午九点三十分到达了深圳南山区看守所等待接人,因家属因没带户口本,看守所拒绝回答杨观仁的情况。

无奈之下家属只好来到南山区粤海派出所询问办案人(张警察),想了解杨观仁的情况,要求无条件释放杨观仁。值班人员以办案人张警察出差为理由不接见家属。家属当场给张警察拨打了电话,询问何时释放杨观仁,张警察答应家属说当天中午会收到检察院的通知,那时会告知情况的。

下午三点整,家属再次来到粤海派出所要求要见办案人张警察,值班员还是以张警察出差为由拒绝接见,家属到现场再次拨打电话询问张警察,张警察却改口说要家属再等两天才有消息。

六月十六日傍晚,家属接到深圳南山粤海派出所警察张海东(案件负责人)电话,叫家属明天早上十点到派出所一趟,要带上身份证(家属猜测是去办手续接杨观仁出来的)。

六月十七日早上十点,家属准时来到粤海派出所找张海东警察,被告知张海东警察不在,说出差了,换姓罗的警察接见家属。家属要求放人,罗警察却说要去检察院调回文书到派出所才能去看守所接杨观仁

当时家属接收到13603068644号码(张海东警察)的短信:“我的同事罗警官会同你对接的!你要有点耐心!今天杨观仁就会出来!但不要着急催促我们。”于是家属们从早上十点一直到傍晚六点才得到消息说:“接上级部门(国保大队)通知!杨观仁已经被依法批准逮捕!后续有情况我提前联系你!你先回家吧!”

家属等了一天换来是这样的结果,这不是骗人吗?于是说:“我们不回去要一直等到杨观仁出来。”接着罗警察说:“有上级部门干涉了,你要去找的话就去找国保大队的史队长,在南山公安分局。”还不以为然的说:“我今天见了两、三次杨观仁了。”于是拿出一张逮捕书要家属签字,家属不配合签字。

国保大队拒绝见家属,不解决家属问题,反而说家属在闹事,还滥用职权报警,派出所开来了警车非法带走了两名家属,送往深圳南山粤海派出所。两名家属当晚释放了。

不久,警察张海东打电话给家属,扬言家属去公安分局找国保交谈是闹事,再去的话可以以“扰乱社会秩序”抓起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1/出差途中给司机讲真相-公司高管被非法逮捕-349986.html

2017-06-19: 北京杨观仁在深圳被绑架、非法批捕

中国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杨观仁出差深圳,被滴滴打车司机诬告、劫持至深圳南山区粤海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在深圳南山看守所至今已经30多天。

6月16日傍晚,家属接到深圳南山粤海派出所警察张海波(案件负责人)电话,叫家属明天早上十点到派出所一趟,要带上身份证(家属猜测是去办手续接杨观仁出来的)

6月17日早上十点,家属准时来到粤海派出所找张海波警察,被告知张海波警察不在,说出差了,换姓罗的警察接见家属。家属要求放人,罗警察却说要去检察院调回文书到派出所才能去看守所接杨观仁。当时家属接收到13603068644号码(张海波警察)的短信:“我的同事罗警官会同你对接的!你要有点耐心!今天杨观仁就会出来!但不要着急催促我们”。于是家属们从早上十点一直到傍晚六点才得到消息说:“接上级部门(国保大队)通知!杨观仁已经被依法批准逮捕!后续有情况我提前联系你!你先回家吧!”

家属等了一天换来是这样的结果,这不是骗人吗?于是说:“我们不回去要一直等到杨观仁出来。”接着罗警察说:“有上级部门干涉了,你要去找的话就去找国保大队的史队长,在南山公安分局。”还不以为然的说:“我今天见了两三次杨观仁了。”于是拿出一张逮捕书要家属签字,家属不配合签字。

6月17日傍晚约八点半,家属们来到南山公安分局找国保大队的史队长,门卫不给接见,史队长回避家属,叫来了一辆警车(粤B-4079警),下来两人,据说是指挥中心的人,穿着警服带着夹衣录像仪给现场的家属们都录像了,家属边哭边劝善:“杨观仁没杀人放火,他只是要做一个好人,当时是约好回家陪同高龄的父母吃饭的,被你们非法关押这么久,大家都担心,善恶有报。”

后来国保说家属在闹事,报警派出所开来了警车非法带走了两名家属,送往深圳南山粤海派出所。两名家属当晚释放了。不久,警察张海波打电话家属,扬言家属去公安分局找国保交谈是闹事,再去的话可以以“扰乱社会秩序”抓起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9/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9873.html#17618222021-1

2017-06-17: 北京杨观仁在深圳被非法关押30多天

中国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杨观仁出差深圳,被滴滴打车司机诬告、劫持至深圳南山区粤海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在深圳南山看守所至今已经30多天。

6月14日,满30天期,家属依约于上午九点三十分到达了深圳南山区看守所等待接人,家属因没带户口本,看守所拒绝回答杨观仁的情况。约十点三十分家属来到南山区粤海派出所询问办案人(张警察),想了解杨观仁的情况,要求无条件释放杨观仁。估计是值班人员以办案人张警察出差为理由不接见家属,家属当场给张警察拨打了电话,询问何时释放杨观仁,张警察答应家属说当天中午会收到检察院的通知,那时会告知情况的。

下午三点整,家属再次来到粤海派出所要求要见办案人张警察,值班员还是以张警察出差为由拒绝接见,家属到现场再次拨打电话询问张警察,张警察却改口说要家属再等两天才有消息。

杨观仁5月15日从广州叫了滴滴打车前往深圳办事,途中向司机讲到中共的历史造假行恶杀害中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司机抵触事实真相,沉默中偷偷开车把杨观仁直接送到深圳南山区粤海派出所。听说当时派出所人员不太想管,司机却执意恶意举报杨观仁

5月16日,杨观仁家属收到粤海派出所的电话通知,要求家属前往深圳粤海派出所领取杨观仁的部份个人物品,办案单位并没有出示任何拘留书面证明。办案单位张警察同家属说:杨观仁没什么事的话满30天就会通知你过来接他,到时交些保释金就可以了。家属回忆说当时杨观仁带了一千多元现金。到今天已非法拘留31天。

6月5日,家属为杨观仁聘请了广州维权律师维护其合法权利。于当日律师与家属到达深圳南山看守所会见了杨观仁,律师说他精神状态很好。

据了解,因打车被司机直接拉到派出所的情况非常少见,不知是什么利益驱使司机昧着良心作恶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7/北京杨观仁在深圳被非法关押30多天-349753.html

2017-06-15: 广东省深圳杨观仁先生被非法关押补充

6月5日律师见了杨观仁后,说他精神状态很好,他的助理也来了,写了三封信也来,其中一封信表明坚定不移的信仰之心.“信师信法,永久无变,信仰是自由的,没什么可怕,怕的是邪恶,邪不胜正”

按法律程序,本月14号应该放人,但是家属打电话过去咨询,负责案件张警察却和家属说不要打他,要去找检察院,一句话了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5/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9660.html

2017-06-05: 法轮功学员杨观仁在广东省深圳被绑架

杨观仁,男,中国某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5月15日滴滴打车给司机讲真相被恶意举报,到达宾馆后被南山区粤海派出所绑架,家属隔天被通知取回部份个人物品,办案单位没出示任何拘留书面说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5/二零一七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49201.html#176422745-15

2017-05-18:在北京工作的杨先生因出差回深圳 被绑架

在北京工作的杨先生因出差回深圳,5月15日下午2点左右,在深圳南山区讲真相,劝三退时,被粤海派出所绑架,现在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8/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48333.html

北京市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4-23: 丰台区法院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近园路13号 邮编100071
电话:83827149,这个电话是法院人员打过来的

2023-04-27: 东坝派出所电话:010 6549 5123
六区居委会电话:010 6547 9716 010 6549 5916 居委主任刘祎
片警郝伟凡:18110126068
七区居委会电话:010 65872785

2023-02-14: 涉事人员:
二审法官:王洪波,北京二中院院长鲁桂华,二中院电话:010-87552367
丰台区玉泉营派出所警察:张凯、郭飞 13051961501
王嘉伦、张韬:010-83608825、19810262142、19810262160
玉泉营派出所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黄土岗甲1号 100070,01083608825
丰台区检察院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近园路13号 邮编100071 电话010-63816046
检察长:李继征
公诉人:马志坤,13911138973,号码可能需更新
丰台区法院地址:北京市丰台南路69号 邮编100070
丰台区法院院长:祖鹏
一审法官:胡春生,18600857573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华源一里8号院6号楼2门103,号码地址可能需更新
丰台刑庭电话:010-83827573010-83827587010-83827069
丰台610,王和平010-83362971010-63771750010-63771102010-63811031
丰台公安局局长兼政法委副书记:刘禹锡 13901339234
丰台政法委书记:刘永宗



2022-04-17:
北京李秀英被构陷到北京西城区法院 地址补充
北京市西城区检察院:北京西城区新街口西里三区18号楼 邮编:100035
检察院负责人:唐薇佳13720098689
西城区法院: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1号 邮编:100035
院长:刘双玉18500839010
审判长:张冰洁 电话:010-82202580 010-82202582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南山区法院法官:刘付斌,0755-86608117、86608255
南山区检察院公诉人:左海霞
深圳南山分局国保大队 经办人:史队长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