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福建 >> 漳州 龙海市 >> 稻花, 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7-03-28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3-08: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市郑胜宝等多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2017年1月28日上午十点多,漳州市龙海市12位法轮功学员不约而同来到龙海市石码紫云公园游览,这些法轮功学员最大72岁、最小52岁,因为他们修法轮大法,个个身体都非常好,所以乐观向善,在公园写了法轮大法好。过了好多天,被龙海公安通过电脑监控发现。

2月19日,法轮功学员郑阿才被国保非法审问,2月21日中午,胡树技也被龙消颜厝派出所非法审问,他们都给这些公安人员讲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

可是2月23日,龙海公安动用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进村,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郑亚区、郑玉琴、郑胜宝、颜水能、稻花等。

2月28日,法轮功学员郑惠庆在地里干活,又被抓走,郑胜宝、郑惠庆、颜水能、稻花等至今被非法关押。

龙海国保大队长蔡志辉,副大队长杨润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8/二零一七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3995.html#17372314-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