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秦皇岛 青龙县 >> 张爱文, 男,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大石岭乡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7-03-1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8-28: 河北冀东监狱近年虐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
秦皇岛28人,3人被迫害致死:

魏翔、周向党、王洪平、吴文章、郑志成、陈奇江、余燊、韦丹权、郭道友(离世)、杨和平、化智凯、廉宝昌、薄长城、刘秘、朱志勇、徐永凡、代忠民、李凯(离世)、张殿斌、王勇、张爱文、周振才、刘长富、杨绍宝、潘英顺(离世)、李延春、周玉彬、田树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8/河北冀东监狱近年虐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464626.html

2020-03-16: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张爱文于2020年3月14日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6/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2538.html

2018-04-25: 秦皇岛市张爱文被劫持到唐山第二监狱
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张爱文,四月十七日被劫持河北省唐山第二监狱四监区继续非法关押迫害。张爱文被青龙县国保李印卿等人罗列罪名、青龙县检察院刘文昕在不够起诉条件下起诉、青龙县法院李莉莉又伪造证据、判刑三年,秦皇岛中院张霜剑不澄清事实、违法维持冤判。
张爱文被送走的第二天,秦皇岛市中级法院给张爱文妻子打电话叫她二十日午前到青龙县法院去一次。

二十日午前张爱文家属准时到达法院,秦皇岛中院开车来了两个人,声称张爱文的身份证号写错了需更正请她(张爱文妻子)签字。她不签。中院的人又叫来了青龙县一审审判长李莉莉,张爱文妻子问李莉莉,请你给我解释张爱文破坏了哪条法律实施?李莉莉没回答低头回去了。

张爱文的父亲生气地对秦皇岛市中级法院的人说:一审法院给张爱文罗列一些罪名,冤判我儿子三年。审判长李莉莉于二零一八年一月十日当庭宣读了判决书和判决书的清单。宣读判决书的清单共有26394件与实际搜查清单约777件严重不符,请问25617件是从何而来?

当天主审法官李莉莉和姜姓法官觉得此事被家属发现后慌忙指使看守所崔姓所长索回把送给张爱文的原判决书,换成了不到一千件的物品清单判决书。

一审编造了这么多假证据,家属提出上诉。可中院主审法官不接电话,不见律师和家属。家属没办法只好递个材料。接待的人说是法轮功的案子就不接,还给甩出来了,还扬言你愿意到哪告就到哪告!

张爱文家属说:你们中院不按宪法办案,不澄清事实真相,还维持原判,你们和他们同样犯罪了。我会告你们的!

中院的裁定书日期是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六日到四月十二日才给家属。

张爱文今年四十五岁,从四、五岁时,就得了一种怪病,整个大腿的上部,溃烂化脓,留下了后遗症,走路一瘸一拐,什么重活也干不了。修炼法轮功后,做事处处按大法的要求,先考虑别人,与人为善,自己还学会了修理家电的一技之长,村里人无论是谁找他修理什么,他都放下一切先帮别人,只要在家,随叫随到,从没收过别人一分钱。村里人都夸他,爱文真是个好人。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四日上午,张爱文开车去唐山的路上(去遵化与客户订合同),在迁安建昌营检查站被拦截,而后被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构陷。青龙县国保大队长李印卿和大石岭乡派出所所长张闻天等人曾几次到张爱文家非法抄家,但从不出示任何证件。二零一七年九月八日,构陷张爱文的卷宗第三次被送到青龙县检察院。青龙县检察院刘文昕在张爱文不够起诉条件的情况下,向青龙县法院递交了起诉书。

秦皇岛市政法委李占先下达督办函,其内容是:必须对张爱文一案重判。限期必须结案。在李占先以政法委的身份向青龙县法院下达督办函的情况下,致使青龙县法院上报中院原订不到一年的刑期,突然改判三年的刑期。一审法院给张爱文罗列一些罪名,审判长李莉莉于二零一八年一月十日当庭宣读了判决书和判决书的清单。宣读表明判决书的清单共有26394件与实际搜查清单约777件严重不符。请问如此大的数据差是从何而来?

张爱文在青龙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年零一个多月,家人亲友目睹了公安局国保、检察院、法院、中院无视法律,徇私枉法、办案如此不公,对中共的法律系统及中共利用法律执法犯法感到非常失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5/秦皇岛市张爱文被劫持到唐山第二监狱-364535.html

2018-04-13: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大法弟子张爱文被维持原判
2018年4月12日,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大法弟子张爱文被青龙县法院冤判三年,上诉秦皇岛市中级法院,现已裁决维持原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3/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64093.html

2018-02-21: 河北省青龙县张爱文被非法判刑三年
河北省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张爱文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四日在去往唐山遵化市养殖户签订合同(卖养殖设备)的路上,自己驾车途经迁安三抚公路时,被检查站拦截,警察以车上有法轮功画报和真相小册子为由扣押了张爱文和他的私家车(车已经归还),还有电脑和手机等物品,并通知青龙县国保把张爱文押回青龙县公安局。

三月十五日,张爱文被青龙县公安局非法关押到青龙县看守所。青龙县国保大队长李印卿和大石岭乡派出所所长张闻天等人曾几次到张爱文家非法抄家,但从不出示任何证件。

查抄的物品清单没有让家属签字,后来发现在查抄清单家属签字栏目中,在家属在场的情况下他们竟然自己写上拒签字样。

国保队长李印卿、冯奇等人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五日在公安局地下室诱骗张爱文,说什么你的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多说一些就把你放回家,后来又以威逼利诱的手段胁迫张爱文,你如果不说就把你上学的女儿接回来让她上不了学,我们的车已经去了等话恐吓张爱文(有讯问录像录音为证)。

二零一七年九月八日,构陷张爱文的卷宗第三次被送到青龙县检察院。青龙县检察院刘文昕在张爱文不够起诉条件的情况下,向青龙县法院递交了起诉书。

秦皇岛市政法委李占先下达督办函,其内容是:必须对张爱文一案重判。限期必须结案。在李占先以政法委的身份向青龙县法院下达督办函的情况下,致使青龙县法院上报中院原订不到一年的刑期,突然改判三年的刑期。一审法院给张爱文罗列一些罪名,审判长李莉莉于二零一八年一月十日当庭宣读了判决书和判决书的清单。宣读表明判决书的清单共有26394件与实际搜查清单约777件严重不符。就算是一千件,26394件减去1000件数据差是25394件,请问如此大的数据差是从何而来?

当天主审法官李莉莉和姜姓法官觉得此事被家属发现后慌忙把送给张爱文的原判决书指使看守所崔姓所长索回。换成了不到1000件的物品清单判决书。(有证据)

张爱文及家属提出上诉。

这里还要指出,法轮功学员拥有法轮功真相资料本应受法律保护,这是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的保障,并且,这些资料内容都是真实而高尚的,是劝人向善的,无论拥有多少数量,都不会对任何人造成任何危害,更不能作为所谓证据给人判罪。中共政法委和公检法司相互勾结,以莫须有罪名对法轮功学员量刑定罪本身就是在执法犯法,更是对善良的迫害,也必将受到人间法律的制裁和天理的惩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1/河北省青龙县张爱文被非法判刑三年-362068.html

2018-01-14: 河北秦皇岛市张爱文被冤判三年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院伙同青龙县检察院、公安局对法轮功学员张爱文非法开庭,伪造了许多所谓“证据”,并对他非法判刑三年。家属提出上诉。

张爱文遭绑架后,他的父亲说:“作为我这个当父亲的,我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自他炼功后,他不嫖、不赌、不抽烟、不喝酒、不偷不摸,处处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冬天下雪,我们去岭上扫雪。夏天,我们看到路面的大坑行车不便,我们用自己的车拉土把路垫平。我实在想不通,在我们这个民族,在我们这样一个国家,为什么就容不下用真、善、忍标准修炼的好人呢?难道还怕好人多吗?”

张爱文今年四十五岁,从四、五岁时,就得了一种怪病,整个大腿的上部,溃烂化脓,留下了后遗症,走路一瘸一拐,什么重活也干不了。修炼法轮功后,做事处处按大法的要求,先考虑别人,与人为善,自己还学会了修理家电的一技之长,村里人无论是谁找他修理什么,他都放下一切先帮别人,只要在家,随叫随到,从没收过别人一分钱。村里人都夸他,爱文真是个好人。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四日上午,张爱文开车去唐山的路上(去遵化与客户订合同),在迁安建昌营检查站被拦截,而后被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紧接着大石岭乡派出所所长张闻天等人闯入张爱文家非法抄家。不一会,青龙县公安局十多人再次闯入张爱文家又一次抄家。

三月十五日,张爱文被青龙县公安局关押在青龙县看守所。当天下午,青龙县国保大队指导员冯奇、副大队长吕振东伙同大石岭乡派出所所长张闻天等人闯入张爱文家中,将张爱文的父亲绑架到大石岭乡派出所非法询问一些事,并还骚扰张爱文的妻子,骗张爱文的妻子说,只要能说出两、三个人,就放张爱文回家。张爱文的妻子没有配合。

三月十六日,家属为张爱文请了两名北京律师。李印卿等人早就给看守所留了文字通知,不许律师和家属会见。三月十七日两位律师去看守所会见张爱文,看守所不让见(国保不让见)。两位律师又去了检察院控申科。上午和下午律师和家属两次去了公安局国保大队,都没见到一个人(说是下乡了)。律师只好把材料留给他们。

在这期间,国保大队长李印卿、指导员冯奇、副大队长吕振东等人曾六次(一般都一—二次)去看守所对张爱文做询问笔录,还骗他说,是不是你干的,只要你都说了就放你回家。做这么多次询问笔录就是要给张爱文拼凑材料、罗织罪名、加重迫害。三月二十二日,构陷张爱文的“卷宗”被送到了检察院批捕科,刘文平负责此案。

三月二十三日下午,律师来青龙看守所会见张爱文,未见到当事人,律师去了检察院批捕科递交了律师意见。

二零一七年九月,张爱文被构陷的卷宗第二次退回国保后,又返回到检察院,进而送到法院,主审法官是刑二庭李莉莉。刑二庭庭长是姜的久。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青龙县法院与青龙县检察院、公安局一起对法轮功学员张爱文非法开庭,并对他非法判刑三年。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张爱文身体状况很不好,大腿肌肉萎缩,走路需人扶着,就这样每天还要他干活。

青龙县所有参与张爱文“案件”的公、检、法、司人员:愿你们能早日明白真相,不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守住良知,以免在即将到来对江泽民及“血债帮”的清算中被定罪、淘汰。当年文革结束,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畏罪自杀,还有八百多文革的执行者被拉到云南等地秘密枪决,家人得到的通知是“因公殉职”。二零零五年《公务员法》新增:“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二零一四年明确提出“建立重大决策终身追责制”。

中国百姓希望中国的法制能够更加健全,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遵照维护善良、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4/河北秦皇岛市张爱文被冤判三年-359605.html

2017-11-13: 河北省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张爱文仍被非法关押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张爱文是在2017年3月14日上午开车去唐山的路上(去遵化与客户订合同),在迁安建昌营检查站被拦截,而后被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到现在已被非法关押七个月了。在2017年11月1日上午在没有家人参加旁听的情况下对张爱文進行了非法庭审。开庭到现在已十多天了,仍没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3/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6629.html#171112234813-1

2017-09-08: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张爱文被构陷卷宗又返回检察院
张爱文被构陷卷宗第二次退回国保后,现在又返回到检察院(卷宗到检察院已十多天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8/二零一七年九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3488.html

2017-08-04: 构陷秦皇岛张爱文的卷宗第二次被退回国保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张爱文,在青龙看守所非法关押四个多月了。检察院以证据不足把“卷宗”第二次退回到公安局国保大队。

张爱文现在身体状况很不好,大腿肌肉萎缩,走路需人扶着,就这样每天还要他干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4/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2034.html

2017-06-04: 河北青龙县张爱文遭警察构陷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张爱文被绑架、构陷、非法关押两个半月。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张爱文的律师到青龙县检察院阅卷,后又去了看守所会见了张爱文。五月二十二日午前,张爱文的另一位律师到青龙县检察院阅卷。

张爱文今年四十五岁,从四、五岁时,就得了一种怪病,整个大腿的上部,溃烂化脓,留下了后遗症,走路一瘸一拐,什么重活也干不了。在修炼法轮功后,做事处处按大法的要求做好人,做事先考虑别人,与人为善,自己还学会了修理家电的一技之长,村里人无论是谁找他修理什么,他都放下一切先帮别人,只要在家,随叫随到,从没收过别人一分钱。村里人都夸他,爱文真是个好人。

张爱文是在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四日上午开车去唐山的路上(去遵化与客户订合同),在迁安建昌营检查站被拦截,而后被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紧接着大石岭乡派出所所长张闻天等人非法闯入张爱文家进行抄家。不一会,青龙县公安局十多人再次闯入张爱文家又一次抄家。

三月十五日被青龙县公安局关押在青龙县看守所。当天下午,青龙县国保大队指导员冯奇、副大队长吕振东伙同大石岭乡派出所所长张闻天等人非法闯入张爱文家中将张爱文的父亲绑架到大石岭乡派出所非法询问一些事,并还骚扰张爱文的妻子,还骗张爱文的妻子说,只要能说出两三个人,就放张爱文回家。张爱文的妻子没有配合。

三月十六日,家属为张爱文请了两名北京律师。李印卿等人早就给看守所留了文字通知不许律师和家属会见。

三月十七日两位律师去看守所会见张爱文,看守所不让见(国保不让见)。两位律师又去了检察院控申科。上午和下午律师和家属两次去了公安局国保大队,都没见到一个人(说是下乡了)。律师只好把材料留给他们。

在这期间国保大队长李印卿、指导员冯奇、副大队长吕振东等人曾六次(一般都一—二次)去看守所对张爱文做询问笔录,还骗他说,是不是你干的,只要你都说了就放你回家。做这么多次询问笔录就是要给张爱文拼凑材料、罗织罪名、加重迫害。

三月二十二日,构陷张爱文的“卷宗”被送到了检察院批捕科,刘文平负责此案(批捕科电话:0335-2699538)。

三月二十三日下午,律师来青龙看守所会见张爱文,未见到当事人,律师去了检察院批捕科递交了律师意见。

现在张爱文已被非法关押两个半月了。张爱文的父亲说:“作为我这个当父亲的,我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自他炼功后,他不嫖、不赌、不抽烟、不喝酒、不偷不摸,处处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冬天下雪,我们去岭上扫雪。夏天,我们看到路面的大坑行车不便,我们用自己的车拉土把路垫平。我实在想不通,在我们这个民族,在我们这样一个泱泱大国,为什么却容不下用真善忍标准修炼的好人呢?难道还怕好人多吗?”

青龙县所有参与张爱文“案件”的公、检、法、司系统的朋友们:愿你们能早日明白真相,不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守住良知,以免在即将到来对江泽民及“血债帮”的清算中被定罪、淘汰。当年文革结束,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畏罪自杀,有八百一十人被拉到云南等地秘密枪决,家人得到的通知是“因公殉职”。二零零五年《公务员法》新增:“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二零一四年明确提出建立“建立重大决策终身追责制”。

纵观人类历史,古今中外,迫害正信的强权暴政从来没有一个成功过的,所有残害良善的元凶、爪牙没有一个善终的。迫害法轮佛法的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又如何能够例外?现在,全国各地检察院、法院、警察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逐渐增多,河北省最近就有多位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请处理构陷张爱文的所谓“卷宗”的公、检、法人员,无罪释放张爱文,为自己和家人多积累福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4/河北青龙县张爱文遭警察构陷-349116.html

2017-03-29: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大石岭乡大法弟子张爱文的叔叔(常人)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9/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44646.html#1732901418-3

2017-03-28:河北省青龙县国保警察阻律师见张爱文
河北省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张爱文2017年3月14日上午开车去唐山,在迁安建昌营检查站被拦截,而后被青龙县公安局警察绑架。

3月23日,警察将张爱文的“卷宗”递到秦皇岛市检察院。23日下午,律师去国保大队找涉案警察,国保的人说,都下乡了,不在家。这时在大门外等着的张爱文的家属看到副大队长吕振东从里面出来,家属拦住问他说:你们说没人你怎么从里面出来了?他无言以对。律师又去了秦皇岛市检察院控申科,递交了青龙县国保、看守所不让律师会见当事人的一些材料。(第一次律师会见时,看守所本来让见,刚见一会,国保就去了两人,结果就停止会见。据悉,律师走后,看守所的人还挨了批。)

24日,张爱文的律师两次去国保大队,都没见到涉案警察。

3月24日中午,张爱文家的一个亲属办喜事,当大家得知公安局国保大队几次以各种理由不让律师见张爱文时,非常气愤,饭后有的家属就去了公安局,到门口保安不让家属进,张爱文的叔叔就与警察撕拉起来,随后张爱文的叔叔就被非法拘留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8/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4844.html

2017-03-25:河北秦皇岛张爱文在检查站被拦截、绑架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张爱文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四日开车去唐山的路上,在检查站被拦截、绑架,随后被非法抄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青龙县看守所。家人气愤的说:“人都被他们关押这些天了,都没见到一个手续,拿走我们那么多私人物品也没给清单,这叫什么事?!”

三月二十二日,构陷张爱文的“卷宗”被送到了检察院批捕科,刘文平负责此案(批捕科电话:0335-2699538)。

三月二十三日下午,律师来青龙看守所会见张爱文,未见到当事人,律师去了检察院批捕科递交了律师意见。

张爱文在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四日上午开车去唐山的路上,在迁安建昌营检查站被拦截,而后被青龙县公安局绑架,紧接着大石岭乡派出所所长张闻天等人闯入张爱文家进行非法抄家,随后,青龙县国保大队长李印卿等十多个警察再次闯入张爱文家抢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等本应该受法律保护的私人财物。

三月十五日张爱文被青龙县国保非法关押在青龙县看守所。当天下午,青龙县国保大队指导员冯奇、副大队长吕振东伙同大石岭乡派出所所长张闻天等人非法闯入张爱文家中将张爱文的父亲绑架到大石岭乡派出所,非法询问一些事后放回;并还骚扰张爱文的妻子和女儿。

十六日,家属为张爱文请了律师。三月十七日上午,律师在看守所会见了张爱文,还没会见完,国保就去两个警察不让会见。午后又来一名律师去看守所会见张爱文,看守所不让见(国保不让见)。两位律师又去了检察院控申科。上午和下午律师和家属两次去了公安局国保大队,都没见到一个人(说是下乡了),律师只好把材料留给他们。

三月二十日上午,青龙县公安局、国保伙同大石岭乡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张爱文的邻居吕宝家(因妻子是法轮功学员),询问关于张爱文快递发货的事情。

三月二十日午前,张爱文的父母、妻子又一次来到国保要人,可门卫说他们都下乡了不让进。张爱文的妻子着急的给李印卿打电话,他不接;又给他发短信也没回。其实这些国保警察根本没下乡,现在他们还到处编造所谓“证据”,给张爱文罗织罪名。

纵观人类历史,古今中外,迫害正信的强权暴政从来没有一个成功过的,所有残害良善的元凶、爪牙没有一个善终的。迫害法轮佛法的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又如何能够例外?现在,全国各地检察院、法院、警察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逐渐增多,河北省最近就有五位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请处理构陷张爱文的所谓“卷宗”的公、检、法人员,望你们要珍惜神佛给你们的选择机会,无罪释放张爱文,为自己和家人多积累福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5/河北秦皇岛张爱文在检查站被拦截、绑架-344721.html

2017-03-18:河北省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张爱文遭迫害近况
2017年3月14日上午,河北省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张爱文开车去唐山,在迁安建昌营检查站被拦截,而后被青龙县公安局警察绑架,紧接着大石岭乡派出所所长张闻天等人闯入张爱文家非法抄家,不一会,青龙县公安局十多人再次闯入张爱文家抢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电脑一台、打印机两台、切纸刀一把。3月15日,张爱文被劫持到青龙县看守所。当天下午,青龙县国保大队冯奇、吕振东伙同大石岭乡派出所所长张文天闯入张爱文家中,将张爱文的父亲绑架到大石岭乡派出所(后放回),并骚扰张爱文妻子和女儿。2017年3月16日,家属为张爱文请了律师。律师17日上午8点去看守所会见张爱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8/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4405.html

2017-03-16:法轮功学员张爱文被河北秦皇岛市青龙县公安局绑架
2017年3月14日上午,大法弟子张爱文开车去唐山的路上,在迁安建昌营检查站被拦截,而后被青龙县公安局绑架,紧接着大石岭乡派出所所长张闻天等人闯入张爱文家进行非法抄家,不一会,青龙县公安局十多人再次闯入张爱文家抢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电脑一台,打印机两台,切纸刀一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6/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4343.html#17315225822-30

秦皇岛 青龙县联系资料(区号: 335)

2024-01-10:青龙县国保大队办公室 0335-7880627
国保大队长 宋学强 13903340818 办公室7862629
国保指导员冯奇13933570886
宋建文13933612526
吕振东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13933690365
木头凳镇派出所所长 谭 军 13730352699
木头凳镇派出所副所长孙建伟13780580775
邮寄真相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派出所。
邮编 :06650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邮编:066500

2023-10-25:秦皇岛市青龙县邮编 066500
青龙县公安局局长 赵明杰
青龙县公安局副局长 王亮
青龙县公安局副局长 王向
青龙县公安局副局长 刘伟
司法局局长 王立生 13503350898
政法委书记 翟春立
政法委副书记 占乃洲
政法委副书记 佟军生
610(综治办)主任赵明丰18633569053
新任青龙县国保大队长宋学强 13903340818
青龙县国保大队办公室7880627
国保大队长 宋学强 办公室7862629
国保指导员冯奇13933570886
副大队长吕振东13933690365
宋建文13933612526
检察院检察长 于江勇

青龙镇派出所所长王振宇 15032390001
肖营子派出所所长李志强
祖山镇司法所 马旭 18833525022
祖山镇派出所所长高林 15733556827
娄丈子派出所所长 毕胜 13933569399
大石岭派出所所长 陈祖谱 16603350927
木头凳镇派出所所长 谭 军 13730352699
八道河镇派出所所长 王思远 15903337766
八道河镇党书记 刘鹏成 18230322358

青龙镇派出所人员名单
青龙镇派出所所长王振宇 15032390001
李宏浩 1523356177 焦志阳 13597777772 李爱国 13933560189 杨再永 13933666288
韩立军 18833840888 杨振 15032355550 王秀 13833515428陈力军 13333325866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09-08: 检察长 耿洪涛 13333301637(家住海港区)
副检察长:李涛
公诉科科长: 刘文昕:13603239064 18503367523
负责此案的是检察院公诉科刘文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8/二零一七年九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3488.html

2017-08-04: 青龙县公安局
局长 司建宾 办公室 2682555
手机 13383353333副局长 刘铁军 (主管迫害法轮功)办公室 7862103手机 13903340256
18633569556
副局长 肖起辉 13933649999
副局长 柴峰:13933525368
副局长 张树军13933612699
政法委书记 邵海庭13933528165
大石岭派出所所长 张闻天:13930321988
维稳办主任 王博祥13933690178
刑侦大队长张维玉 13933580666
(综治办)主任赵明丰18633569053
青龙县国保大队办公室 7880627
国保大队长李印卿 13933584481 办公室7862629
国保指导员冯奇 13933570886
副大队长吕振东 13933690365
宋建文 13933612526
青龙县拘留所 7873081
青龙县看守所 7873045 7873066
青龙镇派出所 0335-7862814、 0335-7860239
青龙镇派出所所长:田友东手机号13933699258
副所长:于长国13930301256
副所长:李爱国13933560189
副所长:韩立军13933660203
检察长 耿洪涛 13333301637(家住海港区)
副检察长:李涛
公诉科科长: 刘文昕:13603239064 18503367523(负责张爱文“案子”的)
木头凳派出所所长 宋学强 13903340818
木头凳派出所指导员 张立国 1383353391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