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怀化 辰溪县 >> 欧家发(欧家法), 男, 6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湖南怀化市辰溪县熊首山
个人近况: 2011年5月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2-1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44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8-13: 曾遭药物摧残 湖南辰溪县欧家发含冤离世

湖南省辰溪县辰阳镇熊首山法轮功学员、六旬老人欧家发,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曾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七年九月又被绑架到怀化市洗脑班,被恶徒逼迫吃下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出现流口水、行动迟缓,说话不清晰等状态,一直不能恢复。欧家发老人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在痛苦中含冤离世,去世前还频频遭“六一零”恶徒骚扰、抢劫。
二零一零年三月左右,辰阳镇“六一零”的不法之徒宋紫薇、唐剑、张必好、曾令解、龚本启经常闯到欧家发家里骚扰抢劫,有时一周来两次,当欧家发指责他们非法抢劫骚扰违法时,这帮恶徒竟说:这是政府允许我们抢的。

欧家发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曾酗酒成性,身体不好。一九九六年,他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戒掉了酗酒的毛病,他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身体变的健康,红光满面,以善心对待别人,对周围有困难的人常予以帮助,身体的疾病全部康复,又重组了一个新家。

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欧家发多次遭到不法恶警非法抓捕、关押、毒打、抄家,多次在半夜睡觉时,被恶警将门踢开,绑架。

二零零二年,恶警谢开基、刘勇(现任副局长)、刘淑琴、肖民福等绑架了欧家发,并抢走他家的值钱物品,包括全部柑橘,导致欧家发重病中的妻子病情恶化,含冤去世。在辰溪公安局,欧家发遭谢开基等恶徒毒刑折磨。

二零零二年七月,欧家发老人与十多位同修参加集体学法,被谢开基等不法恶徒绑架。欧家发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常德津市监狱迫害,每天被迫做十多个小时的奴工,在充满暴力、谎言的人间地狱度过三年,直到二零零五年才被释放回家。

二零零六年,中共不法恶徒多次恐吓、骚扰欧家发。一次,辰阳镇派出所恶警在晚上踢坏了欧家发老人的门,强行非法搜查,发现了几本大法书和真相资料,就将欧家发绑架、关押。

二零零七年九月,辰溪县政法委、“六一零”、国安、辰阳镇“六一零”的不法恶徒,将欧家发绑架到位于怀化市盈口乡原印刷厂住宅楼的怀化洗脑班,进行暴力、谎言迫害。后医生检查身体发现欧家发有病,洗脑班恶徒们就把不明药物逼迫欧家发老人吃,导致欧家发出现流口水,走路缓慢,说话口齿不清。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共不法之徒时常还要骚扰他,他家中四壁空空,大法书籍多次被不法之徒抄走,MP3/MP4都遭不法之徒洗劫一空,连藏在米缸里的经书都被不法恶徒抢走。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八日,恶警再次绑架老人,非法关押于拘留所。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二日,欧家发再次遭不法人员绑架、抄家。

欧家发老人行动日益缓慢,耳朵也听不清了,连炼功也很困难,经历约三年的痛苦折磨后,于在二零一一年五月左右离开人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3/曾遭药物摧残-湖南辰溪县欧家发含冤离世-245308.html

2011-01-02: 湖南怀化“法制教育基地”的残暴洗脑(图)
.......
欧家发,男,60多岁,怀化辰溪熊首山法轮功学员。2007年9月,被辰溪县“政法委”、“六一零”等恶徒,绑架到怀化洗脑班遭严重迫害。恶人强逼他写 “三书”,欧家发不配合,说:除非我死了也不能。邪恶之徒还叫不法医生给欧家发检查身体,借口老人有病,居然丧心病狂的把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假装成治病的药欺骗逼迫欧家发老人吃,导致欧家发出现流口水,走路缓慢,说话口齿不清等症状。即使这样,恶人还不放过,敲诈欧家发老人数千元才将其放回。欧家发在学法轮功之前,酗酒成性,爱占小便宜,身体也不好。1996年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戒掉了酗酒的毛病,不再贪别人便宜,身体变的健康,红光满面,以善心对待别人,对周围有困难的人常予以帮助。然而,1999年中共邪党开始公开迫害大法后,老人多次遭当地不法人员骚扰、绑架、抄家,并被非法劳改三年迫害。曾被辰溪公安局非法拘留几十天;2002年遭辰溪不法恶警谢开基、刘勇、刘淑琴、肖民福等绑架,他家的值钱物品包括全部柑橘被全部抢走,重病中的妻子因此病情恶化,含冤去世。同年7月老人与十多位同修参加集体学法,被恶人告密,又被辰溪不法恶警谢开基等人绑架,并抢走了他的私人物品,在辰溪公安局再次被谢开基等恶徒毒刑折磨,并被非法判刑3年。2008年9月18日,欧家发在怀化邪恶洗脑班被迫害所致的症状还未康复,不法警察又绑架了他,并将他非法关押于辰溪拘留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湖南怀化“法制教育基地”的残暴洗脑(图)-234412.html

2010-10-14: 湖南怀化洗脑班以灌药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
二、十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关押

二零零七年,辰溪县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于此,除了以劳教威胁迫害外,还逼迫看诽谤大法的录像,逼迫“写三书”。他们是法轮功学员刘沅波、余绍奇、龚花妹、殴家发等。
(4)法轮功学员殴家发被灌食破坏神经药物

当时,洗脑班有一中年男医生与青年女护士,他们欺骗老年法轮功学员殴家发,强迫灌食一种破坏神经的药物。至今,殴家发老人还出现流口水、吐词不清,走路迟缓等中毒症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4/231009.html

2010-03-06: 湖南省辰溪县欧家发老人遭骚扰抢劫

湖南省辰溪县辰阳镇法轮功学员欧家发老人曾被中共非法判刑。近日,当地“六一零”不法之徒多次到老人家中骚扰抢劫。
欧家发,男,六十多岁。因坚持修炼大法、讲真相,被中共不法人员绑架多次,后被非法判刑,投入常德津市监狱。出狱后又被绑架到怀化市洗脑班,恶人逼迫他吃下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导致欧家发老人出现痴呆、流口水、行动迟缓,说话不清晰等不正常状态。

就是这样,“六一零”不法之徒还不放过他,近月来,辰阳镇“六一零”的不法之徒宋紫薇、唐剑、张必好、曾令解、龚本启还经常闯到欧家发家里骚扰,有时一周来两次,抢走善良老人的法轮大法书、MP4、真相资料…。简直就象土匪。当欧家发指责他们非法抢劫骚扰违法时,他们竟说:这是政府允许我们抢……。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6/219352.html

2010-02-27: 辰溪县辰阳镇恶人闯入大法弟子欧家发被抄家
元月三十号辰溪县辰阳镇邪恶人员唐剑,张必好,宋紫薇,龚本启等人突然闯入大法弟子欧家发家中,翻箱倒柜抢走了几本大法书籍和MP4机子一个。土匪一样地扬长而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7/218934.html

2008-10-04: 湖南辰溪欧家发老人再次被绑架迫害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八日,不法警察再次绑架欧家发老人时,老人在湖南怀化邪恶洗脑班被迫害所致的症状还未康复。现在欧家发被非法关押于拘留所。

欧家发,男,六十余岁,湖南辰溪熊首山法轮功修炼者。在学法轮功之前,酗酒成性,爱占小便宜,身体也不好。九六年喜得大法后,戒掉了酗酒的毛病,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不再贪别人便宜,身体变的健康,红光满面,以善心对待别人,对周围有困难的人常予以帮助。

九九年邪党开始公开迫害大法后,老人被辰溪公安局非法拘留几十天;二零零二年辰溪不法恶警谢开基与不法警察刘勇(现任副局长)、刘淑琴、肖民福等非法抓捕欧家发老人,并抢走他家的值钱物品包括全部柑橘,导致欧家发重病中的妻子病情恶化,含冤去世。欧家发老人在辰溪公安局被谢开基等恶徒毒刑折磨。

零二年七月老人与十多位同修参加集体学法,被恶人密告,被谢开基等不法恶徒非法抓捕。欧家发与刘圣华被非法判刑,于常德津市监狱被迫害,被逼迫每天干十多个小时的奴工,不准炼功,暴力加谎言洗脑,直到二零零五年才被释放回家。

二零零六年,不法恶徒多次恐吓、骚扰老人,在“政法委”、“六一零”、公安局的指示下,辰阳镇派出所竟然在晚上踢坏了欧家发老人的门,强行非法搜查,发现了几本大法书和真相资料就将欧家发非法抓捕关押。

二零零七年九月,在怀化“政法委”、“六一零”的指示下,辰溪县“政法委”、“六一零”、国安、辰阳镇“六一零”的不法恶徒,非法将欧家发强行绑架到怀化市盈口乡原印刷厂住宅楼,即怀化邪恶洗脑班所在地,暴力谎言洗脑。后医生检查身体发现欧家发老人有病,它们居然丧心病狂的把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假装成治病的药欺骗逼迫欧家发老人吃,导致欧家发出现流口水,走路缓慢,说话口齿不清。

一个幸福健康的老人就这样被恶党迫害的家破人亡。请广大善良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您的善举一定会有善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0/4/187088.html

2008-09-26: 湖南省辰溪县大法弟子欧家发被绑架

湖南省辰溪县大法弟子欧家发,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八日因讲大法真相被人恶意举报,在家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现去向不明,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6/186571.html

2008-01-04: 湖南怀化市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4/169588.html

2007-09-25:八名大法弟子被绑架至怀化市洗脑班迫害
据可靠消息,近日怀化市恐怖组织610伙同县级610恶人绑架大法学员,已有八名大法弟子被劫持至怀化市邪恶洗脑班迫害(洗脑班在怀化市石门附近)。其中辰溪县大法学员余绍奇、欧家法、唐玉华在2007年9月20日被市610连同县610恶人绑架。其他五名学员情况待查。

据说近日有中央邪恶“610”来人到怀化所谓“视察工作”,恶人们上压下迎,不惜又一次违反人权,践踏国际法。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5/163338.html

2007-09-22: 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三位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7年9月20日上午8点多钟,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大法弟子欧家法在家中被非法绑架,随后11点多钟大法弟子余绍杰在上班处被非法绑架,同时大法弟子唐玉华刚从街上买菜回来,还没进屋在门口被恶警强行抬走,至今三人不知关押在何方。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2/163106.html

2007-05-01: 湖南辰溪县恶警绑架大法弟子欧家发、唐小妹

日前,湖南省辰溪县政法委纠集了县“六一零”、国保大队、公安及各派出所、辰阳镇综治办、居委会等部门共一百多恶警及不法人员,组成十多个小组,于四月二十六日晚十点至凌晨二点对全县所有上了黑名单的大法弟子进行非法大搜捕。其中安装有防盗铁门的大法弟子采取不开门、不配合邪恶,使的恶警及不法人员进不了门,阴谋不能得逞。凡是木门的大法弟子家,它们就强行叫开门,不然破门而入,进行非法抄家,并绑架欧家发、唐小妹、小伍三名大法弟子,小伍当晚就从派出所正念走脱,现流离失所,另二名大法弟子被关押在县拘留所遭受迫害。欧家发在二个月前才从拘留所放回家。

这是新任政法委书记谢景松于二零零六年上台以来又一次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犯下的罪行。

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翟晓明
国保大队、大队长:余庆长
副队长:谢开基
辰阳镇综治办主任:魏明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153847.html

2007-04-29: 三名大法弟子被湖南怀化市辰溪县六一零恶人绑架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六号晚上十点多到凌晨一点多之间,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邪恶的六一零头目卫明改(音)及国安十多名恶人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抄了十多名大法弟子的家,并绑架了辰溪城区四名大法弟子,其中一名正念走脱,被绑架的分别是:唐小妹,欧家发,张林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9/153756.html

2006-12-12: 湖南辰溪县老年大法弟子欧家法再遭殃绑架

2006年12月6日,湖南辰溪县国安、610伙同辰阳镇派出所不法人员将欧家法在家中绑架。

在9月6日邪恶大抄家中,以国安头目余庆长为首的恶徒一伙约7-8人深更半夜用脚将欧家的铁门踢开(烂),从欧家中抄出一些真相资料,欧家法当时不在家,恶徒就把欧的小儿子打了一顿。欧家法从此只好四处流离,最近辰阳镇不法人员放出欧回家不抓他的谎言,欧家法信以为真,回到家中,结果遭到邪恶绑架。现欧家法被非法关押在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2/144512.html

2006-10-12: 湖南怀化市辰溪七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黄溪口大法弟子石生兰及向菊珍、米秀梅在邻县溆浦思蒙散发真相资料,遭恶人举报,被非法关押到辰溪看守所。

9月9日,三位大法弟子的亲人来到辰溪要求释放他们无辜的亲人。

从9月6日晚开始在辰溪邪党政法书记命令下,国安大队邪恶余庆长的带领下,辰阳派出所、新城派出所、张家坳派出所、柿溪乡、黄溪口乡不法人员、县“610”、辰阳镇“610”均参与对多位大法弟子非法搜查,余庆长和新城派出所不法警察,骗开门后,将大法弟子唐玉华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50多岁的唐玉华是水泥厂退休职工,曾被非法判刑四年,在长沙女子监狱受迫害,回家才一年左右,县“610”、辰阳镇不法人员以其不肯“转化”为由长期不发工资。其丈夫在邪恶多次非法闯入家中,绑架、恐吓中艰难度日。

辰溪国安不法邪恶余庆长、谢开基等恶人在邪党不法官员的支持下,采用非法窃听大法弟子手机、电话,收买地痞无赖跟踪大法弟子,利用恶徒冒充要学功混入大法弟子集体学法点,后告密致使10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其中不少是60、70岁的老人。二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看守所,在余庆长、谢开基、“610”段青云孝坪派出所不法之徒等迫害中,一个新学员说是周培洋告诉自己学法轮功,随后周培洋再次遭非法抓捕。

孝坪大法弟子周培洋,男,三、四十岁,大学本科文化,曾担任孝坪学校教师。因坚修大法,被非法劳改四年,工作被非法开除。出狱后,自己开了一家手机店。9月8日前后,周培洋在韩国做生意的妹妹和韩国丈夫回家结婚,欲救周培洋,但他们一家人均有畏惧心,害怕被株连迫害。

近60岁的辰阳镇大法弟子欧家法、40多岁的孝坪大法弟子彭素娥,被迫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2/139976.html

2006-09-28: 辰阳镇60多岁农民大法弟子欧家发,因为在9月6日深夜辰溪城乡大搜查中不在家,在辰阳派出所的多次骚扰下,欧家发为了避免被再次迫害被迫流离失所。以前欧家发曾被多次非法关押、抄家,并被非法劳改三年迫害。

辰溪国安勾结610用人民血汗钱收买了一些人做密探,专门跟踪大法弟子,然后告密国安、610领赏钱。同时国安不法人员将大法弟子的电话、手机窃听,违法的用卑鄙手段迫害大法弟子,挥霍人民血汗祸国殃民,同时让自己痛失万古机缘,悲哉!
http://www.globalrescue.net/unproj/big5/editch.jsp?qid=14630

2006-09-19: 湖南辰溪唐玉华惨遭灌食迫害 欧家发流离失所

湖南辰溪邪恶之徒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唐玉华被灌食迫害,家人忧虑万分。大法弟子欧家发为了免遭迫害,被迫离家出走,去向不明。

湖南辰溪大法弟子唐玉华在9.6违法搜查中惨遭恶警绑架,非法关押于看守所,9月16日她老伴和大法弟子去看她,得知唐玉华绝食近十天,已遭两次灌食。

据看守所长称唐玉华已经吃饭。看守所长刘启量还认为给大法弟子灌食是救人性命,殊不知却是残忍的助纣为虐。因为迫害“真、善、忍”就是假、恶、斗,是最邪恶的。以前看守所给绝食的大法弟子灌食时,是由行恶警察或所长等带着5--7个犯人,用绳子捆住受害人或手摁,捏住人的鼻子,用窒息的折磨迫使人张嘴,其他人用扳手撬开绝食反迫害者的嘴,有时满嘴是血,一撬开,就将娃哈哈瓶里装着的豆奶通过一根自来水管插入大法弟子的喉咙里,捏住鼻子,不停的往里灌,在暴力恐惧和窒息的折磨下迫使大法弟子屈服。真的不知唐玉华受到了怎样的痛苦伤害!她的儿子女儿和丈夫心里流着血盼望着她回家,已经到看守所两次都没有见着人,尽管自己差点也被绑架受到欺辱。

唐玉华的丈夫默默的承受,虽然不修炼,不管面对抄家的凶恶警察还是面对和善的大法弟子他始终说法轮功让我妻子得了一个好身体,脾气变好了,做好人有什么不好?辰州山水被一层赤色恐怖所压抑,天气异常的闷,7个大法弟子被无知贪婪的不法者困在了魔窟--上苍已在发怒了。

辰阳派出所的不法警察政法干部的命令下在国安恶警的怂恿下,夜搜欧家发的家,欧家发老人不在,欧家发的儿子要他们出示搜查证,他们就将铁门砸开,强行搜家,抢走大法书籍,欧家发的儿子欧建军阻止被恶警强行将手扭到后背上,惨痛的叫喊声惊醒了租房住的邻居,她为欧建军说了话:他又没有炼法轮功,刚打工回来几天。你们抓他干什么?才使不法警察停止抓人。

后来几天,不法警察还在找欧家发老人,欧家发为了避免被迫害被迫离家出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9/138185.html

2006-09-18: 湖南辰溪邪恶之徒余庆长等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从9月6开始,在发现有张贴真相资料后,湖南辰溪县政法书记谢景松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命令公安追查是谁干的,国安大队的罪恶头目余庆长(前不久被大法弟子张贴揭露它罪恶的真相资料),为了捞钱邀功,乘机报复大法弟子。

在晚上12:00以后,余庆长还带着多名不法警察在无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对多名法轮功学员家骚扰、非法搜查、绑架,搞的鸡犬不宁,使辰州城又被赤色恐怖破坏了难得的安宁。已知被非法骚扰、搜查的大法弟子有余绍奇、刘沅波、欧家发、廖小冬、唐玉华、伍素娥、龚花妹、杨世琦、邓月娥……。

余庆长从6日开始带着形如强盗班的不法警察乱闯私人住宅。没有法律手续深更半夜在多名唐玉华、刘沅波、欧家发等多名大法弟子家乱翻乱搜,制造恐怖。每到一户,余庆长总要充当急先锋,先是伪善的说看看你、为你好、有点事等等鬼话,骗开了大法弟子的门后不由分说拉下脸就带着不法者翻箱倒柜,撬锁搜查,找不到真相资料,就扬长而去,留下一片狼藉和恐怖。

水泥厂退休职工唐玉华因为家中被搜出一些真相资料而遭余庆长等将大法书资料全部抄走,连大法福卡都被抢走照相。唐玉华不修炼的老伴就是因为阻止不法者胡作非为,惨遭四个不法警察强行绑架,因为其个子高大,又极力抵抗,擒不住,再加上邻居听到唐玉华丈夫悲惨的哭号出门来替他说话,恶警才被迫放弃绑架。

9月11日晚,余庆长伙同几人,窜到丈夫已被非法劳改的邓月娥家,邓月娥不肯开门,余庆长说:你是邓月娥妹妹吗?叫她开门。邓月娥打电话叫来其亲人,余庆长等不能進门才悻悻而去。

9月12日晚,余庆长等又到邓月娥家,不得進门就伪善的说:你出来一下到上面来说话,邓月娥不配合,邪恶被迫离开。邓月娥夫妇二人卖豆腐为生,买卖公平,童叟无欺。平日又肯帮助别人,与邻里关系和睦。邓月娥的丈夫胡丑改以前有严重胃病胃出血,后学炼法轮大法康复。他们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都上了高中,邪恶迫害开始后,邓月娥被非法判刑三年,在长沙女子监狱受迫害。她快回家了,丈夫却又因为宣传法轮功好、揭露天安门自焚骗局,被恶人举报受到恶党非法判刑三年半的迫害,同时受迫害的还有邵阳籍大法弟子宁铁桥。在没有父母在身边的日子里,邓月娥的儿子女儿艰难的走了过来。那个时候余庆长一伙没有关心过他们,反而还要勒索孩子和他们的外婆,现在又来骚扰迫害,这种行径恐怕连流氓也不如。

辰溪610也打电话盘问曾走过弯路的大法弟子廖小冬是否认识唐玉华,还说从她家里搜出几百份真相资料,正在找资料点云云等恐吓的话。参与迫害单位除国安大队余庆长等外还有新城派出所、张家坳派出所等多个派出所。新城派出所管治安的米广佬副所长等,张家坳派出所的廖所长、刘副所长都在余庆长等带动下参与了迫害。余庆长曾对多名大法弟子殴打、吊铐、勒索钱财、搜走的钱物不归还。

辽宁省委610公安厅窜到湖南抓打真相的大法弟子虽然没有得逞,可是却又给湖南带来了灾难,恶党的暴力谎言压力下,许多人干下了以后会悔恨的坏事。7、8月份怀化政法书记陈善美(曾抓捕过给它资料的大法弟子导致这个老人被非法劳教)主持在怀化电业局开了个‘维护稳定经验交流’之类的会致使迫害升级。

为了自己的明天美好,为了自己的身家性命,请迫害大法的人们赶快停止迫害,弥补损失,莫以后万古后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8/138067.html

2006-09-13: 2006年9月6凌晨近1点钟,湖南怀化市辰溪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等多名警察在未出示搜查证的情况下,对多名大法弟子突然盘查和非法抄家。原水泥厂职工、大法弟子唐玉华等被绑架,后被非法关入辰溪看守所。到目前为止,已知当天被骚扰的大法学员有馀绍奇、唐玉华、廖小冬、欧家发、伍素娥、龚花妹等。

其他被骚扰的还有廖小冬和欧家发。晚上,廖小冬被叫开门,恶人问其是否出去过。欧家发不在家,不法者(按管辖区应是辰阳镇派出所的)闯進去后乱翻,要拿走大法书籍资料,被欧家发的儿子阻止。行恶者殴打了欧家发的儿子,抢走了东西,扬长而去,行如土匪。还有大法弟子伍素娥、龚花妹都被骚扰,她们有的不开门,有的亲人说好话,请客吃饭,才免于被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3/137726.html

2006-09-11: 湖南怀化辰溪县歹徒突袭县城五位大法弟子
以县610、国安大队伙同地方派出所恶警约8人在2006年9月5日半夜突然对县城五名大法弟子的家進行非法抄家,它们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唐运华家,大法弟子唐运华被邪恶非法绑架,部份真相资料被抄走,五名恶警将年近六旬的唐运华抬上车,邪恶还妄图绑架唐的老伴(唐的老伴是常人),在邻居的斥责中才得以住手。它们又到大法弟子欧家法的家,欧的小儿子被恶徒们毒打一顿(欧的儿子是常人,约二十多岁),并被抄走部份真相资料与几本《九评》。现唐运华被非法关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1/137563.html

2004-02-12: 欧家发(男)被非法判刑3年,被送到湖南津市劳改农场。原公安局长现县委调研员朱顺安、打人凶手刘勇(现已当上党委委员)、国安大队长余庆长、谢开基等恶警酷刑折磨过多位大法学员,将大法学员刘六妹的头发抓住狠心地往墙上撞,导致刘六妹头部受内伤,精神出现问题,精神失常而失踪。这些凶手们毒打绝食抗议迫害的大法弟子刘沅波、教师杨世琦、60岁的大法弟子欧家发等多名大法弟子。绝食抗议迫害的大法弟子刘沅波的牙齿被恶警用天钳撬松。

怀化 辰溪县联系资料(区号: 745)

2023-07-09:
相关电话:
辰溪县公安局办公室 0745-5232543 0745-5236198
先锋派出所 0745-5228108

2022-07-21: 县政法委龚建军18974522787
市,县卫健委舒健13789261387
邱小忠(副局长),陈斌,龚某,张某

2018-11-07: 蒋茂源 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特警
雷霆 迎丰派出所警察
胡国洪18974491182 张家界永定区后坪派出所警察
向延忠13574455155张家界市永定区法院
张家界永定区后坪派出所:0744-8537396
迎丰派出所:0745-2713925
长沙高铁南站派出所:0731-84497119
2016-08-24: 相关电话号码:
辰溪县委书记杨一中18874503111
辰溪县“610”:
主任秦世兴13974545691办0745-5229610
副主任黄明强13337250610
副主任米百仓13319617366
唐某13974577110
纪检书记曾德坚13034874849
其他责任人电话正在调查中

2015-12-19: 辰溪县“610”:
主任秦世兴13974545691办0745-5229610
副主任黄明强13337250610
副主任米百仓13319617366
唐某13974577110
纪检书记曾德坚13034874849

辰溪县检察院长刘永萌13607453685
辰溪县法院院长谢德武13974532333

辰溪县公安局:
局长胡思莲13974560808办745-5236198
副局长宋洪勋13974545659(负责国保)
副局长尤兴利13807457277、745-5232543
国保大队:
电话07455231698
大队长龚志仁13317452177
副大队谢开基13607456449、745-5231698、5231698警号083115(老家在王安坪镇)
教导员刘启军18074528773
国保警察夏冬1397456587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45)

2006-09-28:
湖南长沙邮编 410000 区号0731:
湖南省公安厅总机:0731---4590600
湖南省公安厅迫害大法责任电话:0731-4590134
湖南省司法厅:0731---4586415
湖南政务公开网联系方式:(0731)2211410,(0731)2211107
湖南省委:0731---2217781 省政府:0731--2212111
省委书记 张春贤 省长 周伯华
纪委书记 孙载夫
省政法书记、公安厅长 李江
怀化邮编418000 区号 0745:
怀化市委书记 张文雄
市长 李亿龙
常务副市长 廉世界
组织部长 李军
政法书记 陈善美
政法副书记 孙顺生
政法委 2718362 2724936
怀化市人民法院院长 聂叙昌
怀化市鹤城区法院执行局局长 谭建平
公安局长 李介德
怀化市公安局0745---2738000
怀化市610 0745--2710851 怀化市政法委0745--2723352
怀化市市政府:0745--2715899 2712515 2713769 怀化市市委 0745--2716229
国保大队长:舒勇,手机13974501949,0745-2205811(办),0745-2230729(宅)
怀化市国安局不法之徒:副局长向安保(男):手机13337253255
稳定办副主任陈顺忠(男,40岁左右):手机13787556177  0745-2350777(办) 0745-2353285(宅) 0745-2353283(宅)
怀化市第二看守所:0745-2380729
辰溪县(区号0745 邮编419500 ):

县委书记 周圣余 5233726 13907455698
县长杨晓荣 5233223 13874592666
新县副书记 李月良 5230097 13874577977
5232529(县委办)
常务副县长 舒畅 5233002 5231476 13807457266
副县长 王福初 5242972 5253889 13974555610
刘明富 原副书记 13907457115
赵泽长 原副县长 13327253768

原管政法副书记现管政协科教工作 唐晓军 5243787 5224933 13907457186
政法委书记 谢景松 其妻子叫王成玉(5231672,13974545865),是县一中的老师。 5232304 宅电 5235466 手机 13907457165
朱顺安(原公安局长曾参与过迫害大法) 调研员(参与政法管理)5232529 5228858 13774596086

梁泽元 调研员 13707457259
周圣元 农委主任 13874512746
张圣涛 水利局长 13349658211
刘晓明 政府主任 13973090088
廖德贵 政府主任 13607456747

政府办 5232145
县委办 5232529
县法制办 5232106
政府办主任办公室 5232462 5243070
组织部 5234543
机关党委 5232525
县妇联 5232382
5230099 县委常委办公室
5230091 县委调研员办公室
5230087 县副县长办公室
5230081 县政府调研员办公室
5233501 县委督察室
5230082 县政府调研员办公室
5230090 辰溪县副县长办公室
5230089 辰溪县副县长办公室
5230086 县政府调研员办公室
5230083 县政府调研员办公室
辰溪政府网站 www.hhcx.gov.cn

原政法委书记现组织部长李卫林 5232304 5242533 13874597111
政法委副书记吴小成 5232304 5223152 13974546306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9-27: 我要状告“六一零”恐怖办公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7/163439.html

2007-05-03: 三名大法弟子被湖南怀化市辰溪县六一零恶人绑架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六号晚上十点多到凌晨一点多之间,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邪恶的六一零头目卫明改(音)及国安十多名恶人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抄了十多名大法弟子的家,并绑架了辰溪城区四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伍建礼正念走脱,被绑架的分别是:唐小妹,欧家发,张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3/15398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