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丰台区(北京方庄) >> 王征, 男, 50

王征
王征
个人情况: 西单亚韩银行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石榴庄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7-01-13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1.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6-5-26 在 北京 > 丰台区(北京方庄) >
  2.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6-11-30 在 北京 > 丰台区(北京方庄) >
  3.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7-10-11 在 北京 > 丰台区(北京方庄) >
  4.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7-11-11 在 北京 > 丰台区(北京方庄) >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1-23: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日,北京丰台区法轮功学员王征,在没有当地相关人员出面接人的情况下,顺利回到家中。感谢一直以来海内外同修的关注和帮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3/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9673.html#201230132-1

2019-08-11: 北京丰台区闹剧:捆绑、远距离视频“开庭”
二零一九年八月五日上午十点,在北京丰台区看守所,一个五十多岁模样的人,被绳子捆绑着,一直喊着“法轮大法好”,他是近两年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王征

这是北京市丰台区法院再次对王征非法开庭。看守所警察用绳子把王征绑上,公诉人在法院通过视频对着在看守所被绑的王征喊话:“你叫什么名字?你姓什么?”王征不配合,只喊着“法轮大法好”。法院工作人员通过大屏幕什么结果也得不到,不到半小时,只好草草收场。

在这个所谓的“开庭”前,法院没有通知本人,也没有通知家属,律师见到王征才通知他,律师为他做了无罪辩护。

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理迫害,已经二十年有余,这样的罪恶还在持续着。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讲过法律。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上午,北京丰台区法轮功学员王征在家中洗衣服的时候,只听楼下有人喊话:“王征,你的汽车挡路了,快下来挪一下。”王征以为真的是自己的车挡了路,急着挪车,只穿着裤衩、背心,脚上一双棉拖鞋,就急着打开门要下楼。意外的是,几个人冲进来,他们是石榴园派出所的警察,将他按倒在地。

王征拼力挣脱,要求警察依法出示手续。这些警察不由分说,抓住王征的头往墙上撞,王征顿时感到头晕。警察非法抄走了一些大法书籍、王征的手机、车钥匙、家里钥匙(车钥匙、家中钥匙后被家人要回)。

警察把王征劫持到办案中心,王征继续说,自己被警察用头撞墙,现在头痛恶心,但是没人理睬。被绑架到看守所后,王征继续告诉看守所警察,自己的头被撞得很痛,还是没有人理睬。第二天早晨,他晕倒呕吐,看守所才找到医生来看头被撞的情况,并对王征进行急救。

绑架王征的当天中午,有两个警察去了昌平他的父母家中,以欺骗的手段非法入室搜查,什么也没找到,突然看到桌子上放着两个录音机,上前一把抄起来要带走,王征母亲严厉制止:“那是我的私人物品,请你放下。不然的话我就把全村人都喊出来,叫大家评评理,看看光天化日之下人民警察的恶行。”

王征母亲到当地派出所打听儿子的下落,没人理睬。于是安排儿媳马上报警,第二天才被告知王征已被非法拘禁在丰台看守所。十一月十四日王征妻子接到通知,告知王征已被北京市检察院非法逮捕。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律师到看守所会见了王征

王征被非法批捕后,一直反迫害,不配合法院人员对大法犯罪,拒绝出庭。二零一八年,法院通知九月十日上午在丰台法院开庭。王征的母亲去了法院准备旁听,结果没开庭,也没见到法官及王征。律师告知是一名胡姓法官审理这个案子。

王征家里上有老人需要照顾(父母年迈,父亲身体不好,多种重病在身),下有上学的孩子需要抚养。王征家人要求无条件释放王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1/北京丰台区闹剧-捆绑、远距离视频“开庭”-391307.html

2018-03-12: 北京王征案被检察院退回公安补充侦察
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获悉,北京丰台区法轮功学员王征被构陷案,因证据不足,被检察院将案卷退回公安补充侦察。当日,律师会见了王征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上午,丰台分局石榴园派出所的警察等,骗开房门,将王征按倒在地,王征拼力挣脱,要求警察依法出示手续。这些警察不由分说,抓住王征的头往墙上撞,王征顿时感到头晕。

第二天早晨,王征被绑架到丰台看守所,出现晕倒呕吐状况,经急救渐渐恢复正常。王征的家属为此对参与绑架的警察提出控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9/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62680.html

2018-01-25: 北京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到法院
二零一七年十月中共十九大前被非法抓捕的三名法轮功学员,朝阳区李国栋、海淀区赵秉忠、丰台区王征,目前已全部被非法起诉到法院。家人都为他们聘请了律师。

据悉,王征被非法抓捕时,正在家洗衣服。警察骗开房门后,对王征施以暴力,把他的头向墙上猛撞,后致王征头晕呕吐,并被送医院检查。李国栋不承认、不配合中共的迫害,有人曾在朝阳看守所看到他头上缠着纱布。赵秉忠被非法抓捕后,家里失去经济来源,在美国上学的儿子不得回国上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5/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0048.html

2018-01-24: 北京王征在家被警察施暴 家属控告
北京市丰台区法轮功学员王征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上午在家中洗衣服的时候,只听楼下有人喊话:“王征,你的汽车挡路了,快下来挪一下。” 王征一打开门,几个人冲进来,其中有石榴园派出所的警察,将他按倒在地。王征拼力挣脱,要求警察依法出示手续。这些警察不由分说,使用暴力手段,抓住王征的头往墙上撞,王征顿时感到头晕。

后来,警察把王征带到办案中心,王征继续说,自己被警察用头撞墙,现在头痛恶心,但是没人理睬。被绑架到看守所后,王征继续告诉看守所警察,自己的头被撞得很痛,还是没有人理睬。第二天早晨,他晕倒呕吐,看守所急忙带医生来看头被撞的情况,并对王征进行急救。驻所检察官知道这个情况,询问他头痛的原因,但没有后续结果。王征后来渐渐恢复了正常。

王征现被非法关押在丰台区看守所。

王征
王征

王征的家属为此对参与绑架的警察提出控告:郭鹏,男,丰台区石榴园派出所所长;郭永新,男,丰台区石榴园派出所副所长;胡源,男,丰台区石榴园派出所警察;靳军,男,丰台区石榴园派出所警察。

《宪法》第三十三条规定: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控告人(家属)认为:上列被控告人,非法限制被告人人身自由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以涉嫌犯非法拘禁罪,各被控告人公然违反宪法和法律行为,理应受到严肃追究。

法轮功教人向善,以真善忍为准则,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修炼法轮功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真相、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完全是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也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关押。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法弥补的灾难,给中国人民造成了无法愈合的伤痛,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生活在一个做好人、讲真话被迫害的社会,是可悲的、也是可怕的,你愿意自己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提醒参与此事的相关工作人员尽快从中共邪党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维护善良、公正,让王征回家,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正、善良的生活环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4/北京王征在家被警察施暴-家属控告-360001.html

2017-12-05: 北京丰台区王征被绑架
北京市丰台区法轮功学员王征2017年11月11日上午在家中洗衣服的时候,只听楼下有人喊话:“王征,你的汽车挡路了,快下来挪一下。”于是打开房门正要下楼,一群警察闯进门来蜂拥而上,将他按倒在地。

当时正值寒冬,冷风刺骨,王征身上只穿着裤衩、背心,脚上一双棉拖鞋,就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

警察非法抄家拿走几本大法书等,后又前往王征小汤山镇赖马庄的老家,谎称自己是修理下水管道的员工,蒙骗王征的父母打开家门。王征的母亲年事已高,见此情景上前质问:“你们要干什么?请出示证件。”

警察置若罔闻,毫不理睬,强行闯入家中乱翻一通,结果什么也没找到,突然看到桌子上放着两个录音机,上前一把抄起来要带走,王征母亲严厉制止:“那是我的私人物品,请你放下。不然的话我就把全村人都喊出来,叫大家评评理,光天化日之下人民警察的恶行。”

警察一听马上把录音机放回原处,扬长而去。王征父亲七旬高龄,体弱多病和老伴儿匆匆赶到儿子家中,只见人去楼空,房间内一片狼藉,不禁老泪纵横,身心受到巨大创伤。

王征母亲到当地派出所、打听儿子的下落,没人理睬。于是安排儿媳马上报警,第二天才被告知王征已被非法拘禁在丰台看守所。

11月14日王征妻子接到通知,告知王征已被北京市检察院非法逮捕,王征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丰台区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王征母亲曾多次去派出所、看守所要人,派出所所长、负责片警不接见,一直躲避;看守所王征的预审警察靳军(音)答应和王征母亲见面,可是一拖再拖说没时间见面。

王征家里上有老人需要照顾(父母年迈,父亲身体不好,多种重病在身),下有上学的孩子需要抚养。中共的迫害给王征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和经济压力,也给千千万万个法轮功修炼者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和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5/北京丰台区王征被绑架-357494.html

2017-11-17: 北京丰台区王征被非法逮捕
北京丰台区法轮功学员王征10月11日从家中被绑架,11月14日王征妻子接到通知,告知王征已被北京市检察院非法逮捕,王征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丰台区看守所。

王征被非法关押期间,王征母亲曾多次去派出所、看守所要人,派出所所长、负责片警不接见,一直躲避;看守所王征的预审警察靳军(音)答应和王征母亲见面,可是一拖再拖说没时间见面。直到11月14日接到被逮捕的通知也没有见到预审员靳军。

王征家里上有老人需要照顾(父母年迈,父亲身体不好,多种重病在身),下有上学的孩子需要抚养。中共这种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给王征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和经济压力,也给千千万万个法轮功修炼者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和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7/北京丰台区王征被非法逮捕-356822.html

2017-10-25: 北京丰台区法轮功学员王征在家中被捕
2017年10月11日上午,北京丰台区法轮功学员王征独自在家洗衣做家务,石榴园(庄)派出所的六个警察闯入家中,带走了王征。警察非法抄走了一些大法书籍、王征的手机、车钥匙、家里钥匙(车钥匙、家中钥匙后被家人要回)。王征现被非法关押在丰台区看守所。

王征的父母当时在昌平的家中,当天中午有两个警察去了昌平家中骚扰,还谎说来看看王征的父亲。在家中翻出了两个播放器,后来被王征的母亲正义要回。

这是北京“十九大”前又一次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目前知道当天同时被非法抓捕的还有: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庞有、李国栋、孙女士,昌平区法轮功学员赵秉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5/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5913.html#171024224831-1

2017-10-15: 北京王征失联 庞有、李国栋、赵炳忠被绑架
2017年10月11日,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庞有、李国栋被朝阳分局绑架。大约同一天,昌平区法轮功学员赵炳忠被绑架;另外,家住丰台区的法轮功学员王征目前也处于失联状态。

家住朝阳区学士居小区的庞有,现年54岁,为了向人们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两次遭受冤狱累计13年,后又多次被绑架关押。10月11日中午,庞有的妻子回到家中,发现庞有不在家,家里的东西明显有人翻动过。几天过去了,不知道庞有人在哪里。

家住朝阳区时代庄园附近的李国栋,现年53岁,10月11日上午被朝阳分局警察从家中绑架。他的妻子准备给他请律师。

赵炳忠、王征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5/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86.html

2017-01-12: 北京王征于1月7日从洗脑班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二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40605.html#17111225131-5

2017-01-09: 北京市王征被绑架至洗脑班 家人控告
北京市丰台区法轮功学员王征去旁听通州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被非法关押31天后,被劫持至丰台区洗脑班非法关押至今,家属向相关人员表示,下周一(1月9日)不放人,就递交刑事控告书,追究相关责任人员所犯的非法拘禁罪的刑事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9/北京市王征被绑架至洗脑班-家人控告-340630.html

2017-01-07: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王征被绑架至洗脑班补充
2016年12月31日,王征被北京市丰台区石榴庄派出所警察杨文忠等人,从通州看守所绑架至丰台洗脑班继续迫害。

2016年1月3日,王征的母亲及律师,去石榴庄派出所要人,郭家新副所长接待,郭家新没有让律师进入,只和家属谈,说王征被继续关押,是奉通州公安的上级命令,并说关押王征,是因为他发放传单(实际上,其他如朝阳区、海淀区的法轮功学员,均从看守所直接回家,只有丰台区的王征被绑架到洗脑班继续迫害)

家属告知警察,他们非法关押王征是违法的,将起诉他们,警察说:愿意告就告!

1月4日,居委会2个人(居委会人员报姓名),到王征家,让王征的母亲熬粥,去送给王征,说王征已经绝食,抗争非常厉害,按推算看,现在应该是绝食第6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6/二零一六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0486.html

2017-01-02: 北京法轮功学员王征被劫持至洗脑班
2016年11月30日上午十点,北京通州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庆秀英、李业亮、夏红,前去旁听的法轮功学员王征遭绑架,非法关押在通州看守所。

王征被非法关押31天后,12月31日被北京市丰台区石榴庄派出所警察和“610”人员从通州看守所劫持至丰台区洗脑班(冬季挪至丰台区京丰宾馆)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二零一七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0327.html#171203542-1

2016-07-29:深夜十一点,北京警察无证抄家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六日,正在单位正常上班的北京法轮功学员王征被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派出所警察绑架。

深夜十一点

当晚十一点许,十多个警察铐着王征,闯到王征的母亲苏荫华家。

警察指着苏荫华问王征:“这是你母亲吗?”接着对苏荫华说:“你儿子炼法轮功、讲真相,违法。”警察又问苏荫华:“你炼法轮功吗?” 苏荫华说:“炼。”警察说国家不允许炼法轮功。苏荫华问警察:“国家有文件吗?有法律规定吗?”警察不说话了。苏荫华又对警察说:“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符合法律规定。”警察说:“你只能跟家炼,不许到外边讲。”

警察开始非法搜查王征的房间。苏荫华问警察:“你们有搜查证吗?”警察称:“没有,以后再补。”他们对王征的房间翻箱倒柜的搜,包括大衣柜、床、沙发等。

搜完王征的房间,警察又到苏荫华房间搜查。苏荫华又问警察:“你们为什么搜查我房间?”警察说:“只要你炼法轮功,就得搜查你。”警察把苏荫华的包整个抢走,包里有大法书、播放器和私人信件。苏荫华说:“这是我的私人财产,你们凭什么拿走?你们让我在家炼,给我都劫走了,我怎么炼?你们把书给我留下吧!”警察说:“不行,都得拿走。”我说:“我的私人信件你不能拿走,你给我。”警察说:“拿回去研究研究。”

警察抄完家,带着东西、押着王征走了,未出具扣押物品清单。

谁在违法?

先看王征和苏荫华一方:

王征和苏荫华是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是一种信仰,王征讲真相是澄清事实,属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是受《宪法》保护的公民权利。苏荫华说:“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符合法律规定。”是在向警察申明自己的公民权利。

苏荫华询问警察有没有搜查证,是在提醒警察依法执法,是在维护自己的公民权利。苏荫华质疑警察搜查自己的房间,请警察留下大法书籍,留下私人信件,是在维护自己的公民权利,同时避免警察对大法犯罪。

警察抓捕王征的理由是:“你儿子炼法轮功,讲真相,违法。”从上文分析可见,警察所言,没有法律依据。因此,警察抓捕没有任何犯罪行为的公民王征,侵入并搜查公民住宅涉嫌违法。而且,说王征“违法”涉嫌诬陷。

警察说:“你只能跟家炼,不许到外边讲。”这话是干涉公民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涉嫌违法。

警察没有搜查证,就搜查公民住宅,涉嫌违法。

警察说“只要你炼法轮功,就得搜查你。”这话于法无据,搜查行为涉嫌违法。

警察抄走公民个人物品,却不出具扣押物品清单,涉嫌违法。

所以,警察一方的行为涉嫌滥用职权罪。依据《刑法》第三百九十七条规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滥用职权或者玩忽职守,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依照《刑法》第245条的规定,构成了非法搜查罪。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八日,为了维护自己的公民权利,苏荫华通过北京市纪委举报平台,向北京市纪委举报警察的违法行为,并已收到对方回执号74153619.

举报信提出三点诉求:
1、立即无条件释放王征,并向其工作单位西单亚韩银行说明情况,恢复名誉。
2、退还所有抄走的书籍和物品。
3、赔偿个人精神损失和经济损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9/深夜十一点,北京警察无证抄家-332066.html

丰台区(北京方庄)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3-14: 北京丰台区东铁匠营办事处:
地址:丰台区蒲安东里9号楼,邮编100075
电话:010-67616064、010-67604014、010-67656152

北京蒲黄榆派出所:
地址:蒲黄榆一里3号楼,邮编100075
电话:010-67612528、010-67647380

2024-03-07: 大红门派出所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南路83号
片警:高勇
电话:19810262226(他们曾用这个号码打给张宝玲的亲属,了解张宝玲的情况)
北京丰台公安分局地址:丰台区东大街26号 邮编:100071
电话:13661222721 010-63897532 010-63897537
丰台区检察院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近园路13号 邮编100071
电话:010-59553625

2023-06-22:青塔派出所 刘建坤所长、张岳民警(010-63813386 / 01063813317)

2023-06-18: 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010-63892000
检察官:张莉13911180931
北京市丰台区法院:010-57492499、010-67655680
审 判 长:胡春生18600857573
书 记 员:刘瑞珍15210505116
陪审员:宋蔚皓
陪审员:曹守令

2023-06-08: 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路10号(邮编:100078)
电话:010-87552367
审判长:王敏
审判员:李凯、王洪波
助理:赵欣
书记员:申怡

2023-04-11: 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010-63892000
检察官:张莉 13911180931
助理检察官:严婷婷

北京市丰台区法院:010-57492499、010-67655680
刑一庭法官:胡春生 18600857573
法官助理:  刘瑞珍 15210505116
书记员:李金颖
陪审员:席剑波、梁京联

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方庄派出所:010-676120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