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广州市 >> 植育升, 男, 40

植育升
植育升
个人情况: 广州消防工程施工人员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侨村东街六号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6-11-26

育升的孩子,最大的七岁,小的双胞胎才两岁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11-24:广东佛山市法院偷偷庭审植育升(图)
广州消防工程施工人员植育升,二零一七年九月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法院被非法庭审。他的妻子至今也没得到任何消息,不知道哪天开的庭,也不知道开庭的具体情况。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晚,植育升开车经过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时,被当地警察非法抓捕,顺德公安分局以“涉嫌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为由,将植育升非法刑拘;两个月后又将刑拘理由改为“破坏法律实施”继续非法关押,导致植育升的四个幼子生活陷入困境。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日,家人为他聘请的两位律师去看守所会见植育升时,被告知会被辞退,由顺德检察院指派的所谓法律援助律师替代。二零一七年八月八日植育升被构陷到顺德区法院。九月,在妻子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顺德区法院非法庭审植育升。他的妻子至今没有得到有关开庭的任何消息。

植育升的妻子和四个年幼的孩子
植育升的妻子和四个年幼的孩子
植育升

植育升现年四十岁,家住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侨村东街六号,从小喜欢思考,但很多问题让他迷惑不解。一九九五年在广东省建材学校读书时,植育升有缘接触到了法轮功。法轮大法的法理一下解开了他思考多年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感觉找到了人生的归宿,内心感到非常的踏实。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植育升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孝顺父母,处处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

二零一三年,植育升在高速公路上遇重大车祸,靠学法炼功,一周内奇迹康复,法轮大法已经在他心中扎根。植育升被非法关押后,律师每次去看望他,植育升都表示要坚定修炼。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日开始,植育升每天在顺德看守所被高强度洗脑,邪悟者给他看假经文。

七月十四日,两位律师再次去看守所会见,被告知要被辞退,由顺德检察院指派的所谓法律援助律师替代。佛山公检法系统人员欺骗植育升说:只要他在法庭上“认罪”,就一个月内让他回家。

植育升现在仍被非法关押,他的父母和其中三个孩子身体不适,在医院治疗。一家老小生存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4/广东佛山市法院偷偷庭审植育升(图)-357057.html

2017-08-12: 广州消防工程业者植育升被构陷到法院

广州消防工程施工人员植育升,二零一七年八月八日被构陷到顺德区法院。而家人为他请的两名律师被莫名其妙的辞退。

植育升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晚,开车经过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时,被当地警察非法抓捕。顺德公安分局以“涉嫌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为由,将植育升非法刑拘。两个月后又将刑拘理由改为“破坏法律实施”继续非法关押,导致植育升的四个幼子生活陷入困境。

植育升从事消防工程施工,为人诚实善良,尽管甲方有时会拖欠工程款,他总是想办法,自掏腰包也要按时支付工人工资。植育升被非法关押后,家里失去了经济来源。甲方拖欠的十多万工程款也无法收回来。在四幼子生活陷入困境的情况下,植育升仍然坚守心中的善良,他叮嘱妻子:“因我善,凡事以善待之,欠我债者亦然,切莫以恶置之”。

二零一三年,植育升在高速公路上遇重大车祸,靠学法炼功,一周内奇迹康复,法轮大法已经在他心中扎根。植育升被非法关押后,律师每次去看望他,植育升都表示要坚定修炼。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日开始,钟翰文和另一个姓龙的女性邪悟者进入顺德看守所,每天对植育升进行高强度洗脑,给他看假经文。

七月十四日,两位律师再次去看守所会见,被告知要被辞退,由顺德检察院指派的所谓法律援助律师替代。

七月份以来,植育升在顺德看守所内经受了怎样的迫害和精神折磨,尚不清楚。七月十四日,几句话的解聘书,植育升写了一个多小时。可以看出,他内心的苦楚与不宁。

八月八日,植育升被构陷到顺德区法院。开庭在即,植育升却没有了为他做无罪辩护的律师,他的合法权益也将无法得到保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2/广州消防工程业者植育升被构陷到法院-(图)-352402.html

2017-06-08: 植育升被非法关押逾半年 四幼子生活陷入困境

广州消防工程施工人员、法轮功学员植育升,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被顺德勒流镇社区民警绑架,后被警察构陷到顺德检察院。另一名学员朱裕红被劫持到三水洗脑班。植育升现在已被非法关押逾半年,家中妻子没工作,四幼子生活陷入困境。

植育升家中有四个孩子,妻子没法工作,全职在家带四个孩子,最大的七岁,最小的双胞胎才两岁。植育升被勒流派出所非法关押后,家里失去了经济来源,失去教育孩子的精神支柱,小孩缺少父亲看管,七岁的女儿上学期期末考不及格,下学期测验只有三十七分,以前教学由父亲教导从未考试不及格。

植育升被非法关押前用真、善、忍的法理教育孩子,孩子都比较听话,女儿也很敬重父亲,由于父亲没有回家超过半年,失去父爱,也缺少好的教育,孩子经常哭闹,经常晚上很晚才回家,有时竟然超过晚上十一点。儿子也是长期没见到父亲,经常哭喊父亲,缺乏父爱,心灵受到创伤,经常跑到外面,不愿回家,忙乱的母亲经常找不到孩子在哪里。现在正是学期末,学校催交学费,两个孩子再次面临失学的危机,女儿学费每学期高达四千元,儿子幼儿园学费二千五百元,这学期学费还是由朋友东拼西凑帮助。两个双胞胎更是可怜,由父亲在的时候肥肥胖胖经常笑现在变得黑瘦多病闷闷不乐。家里还有年迈的父母,身体状况不好,一直担忧儿子的现状,农村没退休,经济也是指望儿子。植育升妻子现在一人担起全家大大小小事务,妻子多次追债未果,拖欠植育升的工款一直不归还,面对家里的经济压力及孩子的心灵创伤变化,真的以泪洗脸。全家大大小小七口人一个月开销超过八千,母亲一人根本照顾不过来。

梁建辉、余耀辉、刘飞杨和张海贤等参与绑架的警察,也有妻儿父母,你们良心何在?现在全家都指望着植育升早日回来。

参与迫害的警察的行为已违反了下述法律条文: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8/植育升被非法关押逾半年-四幼子生活陷入困境-349322.html

2017-03-12: 广州法轮功学员植育升被非法关押近四个月

2016年11月15日,广州法轮功学员植育升在路过顺德勒流镇时被绑架,2017年2月15日勒流镇派出所勒流社区中队已将构陷该学员的材料移送顺德区检察院。2017年3月10日植育升的律师已去案件中心调阅了构陷的材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2/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4160.html

2017-02-21: 广州消防工程从业者植育升被劫持逾三月

广州消防工程施工人员植育升,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曾遇重大车祸,靠炼功一周内奇迹康复。植育升处处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从不拖欠员工工资,和妻子及四个孩子过着充实快乐的生活。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晚,植育升开车经过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时,被当地警察绑架。

警察怀疑植育升当时在发手机短信,把植育升劫持到佛山顺德区看守所,以“涉嫌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为由,将植育升非法刑拘。两个月后顺德公安分局将刑拘理由改为“破坏法律实施”,继续非法关押植育升,至今已经超过三个月。

修炼法轮大法找到人生归宿

植育升现年四十岁,家住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侨村东街六号。植育升从小喜欢思考,但很多问题让他迷惑不解。如人为何有生老病死,人死后往何处去,有无生死轮回等等。

一九九五年在广东省建材学校读书时,植育升有缘接触到了法轮功。法轮大法的法理一下解开了他思考多年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感觉找到了人生的归宿,内心感到非常的踏实。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植育升每天早起,骑车去公园参加晨炼,觉得身体非常舒服,心情也很快乐。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孝顺父母,处处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

合法上访遭非法关押

植育升二零零零年在广东四会市罗源水泥厂工作。二零零零年六月,他去北京为法轮功和平请愿,被非法关押到四会市看守所一个多月。非法关押期间,看守所警察指使犯人殴打植育升植育升镇定的盘腿打坐,镇住了欲殴打他的犯人。随后植育升绝食抗议十二天,身体非常虚弱、消瘦。看守所怕承担责任,勒索家人五千元钱后才让植育升回家。

回家后,植育升发现家里的法轮大法书籍被抄走。花都区“610”人员经常电话和登门骚扰,给植育升及其家人造成很大的精神压力。植育升慢慢离开了修炼,身体状况也渐渐变差。不能吃上火的食物,连吃点烧鸭喉咙都会痛上一星期。还得了慢性鼻炎,多方治疗也没有效果。二零一零年五月,植育升收到一封讲真相的电子邮件,唤起了他对修炼的回忆,从新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他的慢性鼻炎很快康复,也不怕吃上火的食物了,回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

遇重大车祸,靠炼功一周内奇迹康复

植育升从事消防工程施工,平时工作非常辛苦。二零一三年,植育升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突然发困,车子撞到高速公路中间的护栏上。把护栏撞开十多米远,车子翻倒了,植育升也失去了意识。直到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植育升才苏醒过来,他的第一个念头是求师父救他。当时植育升的嘴刚好撞在方向盘上,方向盘也变形了,植育升的嘴也发肿,但不觉得疼,也能说话。植育升回家学法炼功,不到一个星期,身体奇迹般康复。

再次被非法关押

植育升从事消防工程施工,工作非常负责,工程质量很好。曾负责过广州天河城的消防工程施工。尽管甲方有时会拖欠工程款,但植育升总是想办法,自掏腰包也要按时支付工人工资。植育升平时非常辛苦,每天只有四、五小时的睡眠时间。但不管多忙多累,他从不发脾气,总是笑呵呵的。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晚,警察怀疑植育升发手机短信,以“涉嫌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为由,将植育升非法绑架并刑拘。两个月后,佛山警方将刑拘理由改为“破坏法律实施”,继续非法关押植育升至今。

植育升的妻子,全职在家带孩子。植育升被非法关押后,家里失去了经济来源。甲方拖欠的十多万工程款也无法收回来。全家都指望着他早日回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1/广州消防工程从业者植育升被劫持逾三月-343326.html

2017-01-26: 广州植育升被无理关押 家人盼其回家过年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法轮功学员植育升,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晚上七、八点左右,开车经过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时,被当地警察绑架。

警察怀疑植育升当时在发手机短信,把植育升劫持到佛山顺德区看守所。以“涉嫌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为由,将植育升非法刑拘。

但两个月后,警察并没有找到植育升发手机短信的证据。于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五日将刑拘理由改为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继续非法关押植育升

这是典型的先抓人、定罪,再找证据的非法构陷。植育升有四个孩子,最大的七岁,最小的双胞胎才两岁。家人盼其能回家过年。

植育升现年四十岁,家住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侨村东街六号。植育升于一九九五年在广东省建材学校读书时开始修炼法轮功,处处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身心受益,感到心胸开阔,生活过的充实快乐。

植育升二零零零年在广东四会市罗源水泥厂工作。二零零零年六月,他去北京为法轮功和平请愿,被非法关押到四会市看守所一个多月。

非法关押期间,植育升绝食抗议十二天,身体非常虚弱、消瘦。看守所怕承担责任,勒索家人五千元钱后才让植育升回家。

回家后,花都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务组织)人员经常打电话和登门骚扰,给植育升的家人造成很大的精神压力。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晚,警察怀疑植育升发手机短信,以”涉嫌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为由,将植育升绑架并刑拘。

但两个月后,警察并没有找到植育升发手机短信的证据,本应立即无罪释放植育升并按相关规定赔偿其损失。但佛山警方将刑拘理由改为莫须有的“破坏法律实施”,继续非法关押植育升至今。

法轮功教人向善,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学员也没有破坏哪条法律的实施。

目前越来越多的公检法司人员已经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开始真正的为自己的生命和未来考虑,用实际行动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目前,已有多起检察院不起诉、不予批捕、直接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希望佛山顺德公检法人员能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不要参与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让植育升回家过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6/广州植育升被无理关押-家人盼其回家过年-341668.html

2017-01-23: 广州法轮功学员植育升遭迫害近况

广州法轮功学员植育升2016年11月15日遭绑架,被非法关押遭在顺德区看守所已逾两月。负责非法审查他的警察有变动,以前是姓余的负责,现在是姓梁的在负责。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勒流社区警察中队
梁建辉 0757-29283735 0757-2555679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1276.html#1712221574-1

2016-11-24: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植育升被非法刑事拘留

2016年11月15日晚上7、8点左右,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植育升、一位女学员和一位男学员在开车途径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发手机短信时被刑警大队人员绑架,后带到勒流镇派出所。11月16日晚上,三位学员被非法转到佛山市顺德区看守所。一位男学员因身体出现严重高血压、心梗现象而回家。

植育升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在佛山市顺德区看守所。

看守所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富裕村监管大道5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4/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8082.html#161123214647-27

广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08-03: 洗脑班的黄忠成18198935405
毛路深18198935405 34105040

2023-07-02: 广州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何春竹13825058636
审判员陈骏涛13926498218
审判员周天越13710891009
法官助理何蓉蓉

2023-06-01: 关押广东省广州市刘竞女士被迫害的案例,就《广州刘竟被610人员劫持到三水洗脑班》中涉及的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迫害参与人的联系方式进行更新:

李剑辉,二级职员,13802902925、85126278
朱穗宁,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 1392226838985126693.zhusuining@gpdc.gd.csg.cn
沈灯鸿的联系方式不变,卓华辉好像退休了,王江应该是升到南方电网公司总部去了,他的电话查不到。

2022-12-17:广州市海珠区检察院公诉人:陈程
电话:02089016257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审判长:韦晓明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书记员:李小苑
棠下派出所
所长孙磊,13380085111
副所长肖悦 13380072238
其中一个参与的警察姓张
张权13076875963 张亦翔13922263600 张翔13922221151 张颂华13826215863

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613号
邮编:510610
020-87502777、87502766、87502753、87502743、87504234
郭华,局长,13570063263
廖煌彬,副局长13609762584
谭卫强,政委, 13602238122
辜少辉,副局长,13903067123 ,分管国保大队
刘宏隆,副局长,13903067191,分管法制大队、预审大队
廖煌彬,副局长,13609762584 分管刑警大队
李绪龙,副局长,13802771148 分管网警大队
谢群峰,副局长,13825192222分管指挥中心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