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杨鸿雁,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蛟河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9-29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家人/朋友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吴茂田
夫妻/父母: 杨鸿雁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杨瑞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9-27:  吉林省女子监狱正在迫害多位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女子监狱正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丛南、邵静芝(牙医)、车平平、耿继秋、牛玉辉、杨鸿雁、项立杰、李聪、藏中美、党艳华等人。

自2019年钱伟从入监队调入八监区后,吉林女子监狱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白发苍苍,不让睡觉、不给生活用品、不让吃饭、不让洗漱、故意陷害关小号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7/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2328.html

2020-09-26: 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吉林市大法弟子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吉林市大法弟子有雷秀香、李俊伟、李玉华、张凤梅、武剑英、刘素珍、张亚珍、李丽文、王桂锁、曹艳芬、党燕华、孙颖君、车平平、周晓丽、连金华、杨鸿雁、周凤霞 ,王玉萍。近期被非法关押的没有统计在内。了解的人士可以补充。

舒兰市大法弟子田令全。
磐石市大法弟子邹淑艳。
蛟河市大法弟子刘越。
雷秀香和周晓丽也许回来了,有知道消息的可以报道一下。在监狱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们需帮助,那里面很邪恶,有条件的可以去关心一下他们的家人,了解一下家人去接见他们的状态,据说雷秀香的家人已经好久没去接见了,如果有认识她家人的人去家里了解一下情况,不是同修不想见,是监狱不让雷秀香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6/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2302.html

2020-08-27: 吉林女监强迫法轮功学员每日罚坐小凳18小时
吉林省女子监狱从二零一八年至二零一九年,利用所谓的“扫黑除恶”迫害法轮功学员。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份开始,强迫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长时间罚坐在不到十厘米高的小板凳上,双腿并拢,两手放在膝盖上,从早上四点起床开始,坐到晚上十点。十八个小时中,只允许上四次厕所,不允许洗漱,不允许洗衣服,不允许换衣服,不允许打电话和接见家人。

狱警高阳给“包夹”开会说: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每天只给两杯水,一点饭和咸菜。剩下的饭菜全都倒入厕所冲走,这一年八监区通下水道就花了八千元。不给法轮功学员吃饱,也不让买吃的,导致许多学员身体极度虚弱。由于长时间不让洗漱和换衣服,再加上天气越来越热,许多学员身上散发着臭味儿,包夹就经常破口大骂。
……
6、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杨鸿雁, 二零一九年五月八日,因拒绝转化,拒绝坐小板凳,说自己没有犯罪,不受这种侮辱。在狱警高阳的指挥下,把小板凳四角朝上,包夹常淑荣、李翠玉、安海燕、王淑文等五、六人蜂拥而上,几个人把杨鸿雁拽胳膊拽腿抬起来,然后往小板凳上摔,连续几次,导致杨鸿雁浑身疼痛,坐在地上。这时高阳拿着执法记录仪和手铐,气势汹汹的让包夹把杨鸿雁抬到床上,左手和右脚被铐在床上,使杨鸿雁不能动。高阳对包夹说:不给她饭吃。

那一夜一直有包夹看着,大小便由包夹给接,包夹安海燕边接边骂杨鸿雁。包夹杨雨娟邪恶的说:再尿就把她的衣服堵那。骂杨鸿雁,什么难听骂什么。第二天高阳把杨鸿雁手铐解开,还是让她坐小板凳,坐在地中间,羞辱她。这次参与迫害杨鸿雁最积极的包夹安海燕,没几天脚被一暖瓶开水烫了,起了许多大水泡,遭到了报应。

二零一八年春,杨鸿雁的母亲病危,想要见杨鸿雁最后一面,狱警和队长说不写五书不让见。杨鸿雁承受着极大的痛苦,心脏病很严重,前胸后背都疼。

在这期间遭受同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张国珍(已于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在监狱被迫害致死)、王淑艳、许静波、王艳欣、崔明淑、牛亚芬、姜月淑、闫淑芬、赵宇静、陈义红、刘淑珍、刘香卓、杨金玉、迟素芹、迟素玲、费怡、李亚珍、李桂英、周业玲、于文彦、郑春玲、张桂霞等。

常淑荣、李翠玉参与迫害了许多法轮功学员,遭到了报应。二零一九年,常淑荣报减刑时,没给减;二零一九年秋,李翠玉报九个月减刑,只给她减刑两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7/吉林女监强迫法轮功学员每日罚坐小凳18小时-411002.html

2016-11-10: 吉林省永吉县连金华、杨鸿雁等面临非法开庭
2016年11月14日,吉林省永吉县大法弟子连金华、杨鸿雁即将非法开庭。

2016年5月1日,大法弟子一行7~8人去蛟河做真相,挂条幅,做真相的过程,被蛟河市路口的摄像头拍摄下来了,蛟河公安局通过电话监听10多天,于5月11日,蛟河市警察分多次行动,在吉林市非法抓捕了大法弟子杨鸿雁、张守生、杨瑞、吴茂田和夏慧,紧接着,又去吉林市永吉县岔路河镇非法抓捕了连金华、何长龙、李秀文。从这两处非法搜走3面包车真相资料,搜走现金10万多,对家庭造成的经济损失已经超过10万人民币。蛟河公安局和吉林市公安局认为这是“大案”,对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进行重判,大法弟子请的4位律师,法院不允许阅卷,也不允许开庭为大法弟子进行辩护。

2016年11月8日,对大法弟子何长龙进行非法开庭,重判6~8年。2016年11月8日下午1点蛟河市法院去蛟河市看守所提的人。
下午1:30对大法弟子何长龙行非法庭审,何长龙自2016年5月11日在家中被绑架,到现在已经在蛟河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半年之久,在蛟河看守所里身心受到严重伤害,两个眼睛看东西已经模糊,一个眼睛眼白部份已经血红色,长此下去就会有失明的危险。面部偏瘫,一面脸活动已经非常不自然,呈现小脑萎缩的症状。看守所说是给提供药物了,说没有好药,等判完去监狱的医院看。法庭的案卷上写着从何长龙家翻出书200多本(可能是小册子),光盘1000多张等具体还有什么不知道,一面包车的东西。何长龙在蛟河市警察局威逼利诱下写了一些不符合事实的笔录,导致被重判,法院院长说要判何长龙6~8年。

2016年11月8日下午,庭审完何长龙后紧接着非法庭审大法弟子杨瑞。

2016年11月9日上午,蛟河市法院非法开庭庭审大法弟子李秀文,具体结果不知。

2016年11月9日下午1点,蛟河市法院非法开庭庭审大法弟子张守生,张守生始终保持零口供,目前,法院给出的建议是6~8年。

2016年11月9日下午庭审完张守生后,紧接着非法庭审的是法轮功学员杨鸿雁的儿子吴茂田(未修炼法轮功),目前法院给出的建议是3~4年。

2016年11月14日,即将对大法弟子连金华和杨鸿雁进行非法审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0/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7470.html#16119225324-7

2016-10-26: 吉林市杨鸿雁、连金华、何长龙等7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杨鸿雁、张守生、杨瑞、连金华、何长龙、吴茂田、李秀文自从2016年五月十一日遭到蛟河市公安局伙同吉林市公安局、永吉县公安局、岔路河公安局等多部门联合绑架。截止到2016年10月已经超期关押五个月之久了,家属聘请了四位正义律师为学员进行辩护,律师多次去蛟河公安局和法院进行交涉,蛟河法院和公安局百般阻挠不给律师提供本案的案卷,到目前律师仍然无法获取本案的案卷,

2016年6月8日通知家属被非法批捕。7月,案子移交到法院。10月28日即将非法开庭,目前公安局还没有通知家属任何开庭信息,家属多方打听得知本周五即将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6/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6808.html#16102602111-1

2016-09-29: 吉林蛟河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
吉林蛟河市法轮功学员杨鸿雁、张守生、杨瑞、连金华、何长龙被绑架、非法关押超过四个月。据悉,案件已经移交到了法院,现蛟河市法院阻挠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介入。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一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张守生、杨鸿雁、杨瑞及家属吴茂田(杨鸿雁的儿子)遭到蛟河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张守生、杨瑞、吴茂田三人被非法关押在吉林蛟河看守所,杨鸿雁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与此同一天,也是五月十一日,吉林市永吉县岔路河镇法轮功学员连金华、何长龙在家中被蛟河市国保大队被绑架,何长龙被非法关押在吉林蛟河看守所,连金华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张守生、杨瑞、吴茂田、杨鸿雁、连金华、何长龙夫妇的家属收到蛟河市公安局通知正式批捕。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八日,家属得知案件已经移交到了法院。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家属分别请了本地和外地律师介入,分别会见了杨鸿雁、杨瑞、连金华、何长龙。家属要求律师帮忙要回被扣押物品,律师告诉家属,第一阶段结束后,办案单位必须返还涉案物品的。蛟河市国保大队得知有律师介入后,便主动找到家属,退还了一部份物品,提出的条件就是:解除律师委托。

杨鸿雁家属和何长龙家属在看守所遇到之后,发现都是一天被抓,一天被批捕,办案人都是一个,就联合起来去找他们。家属和律师一同来到检察院,要求阅卷,被告知上面有要求,不能阅卷。要阅卷的话,得去政法委开具证明。律师据理力争,要求出示文件。检察院办案人无奈地告诉律师,这只是口头传达,还问律师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律师们知道这是蛟河市国保大队搞的鬼,就联合上告。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律师们得知案子已经到了法院,急忙同家属一起来在蛟河市法院,交律师手续和要求阅卷。

他们在蛟河市法院查询到案件主审法官叫孙兆强,在他办公室却找不到他,律师们几经寻找,最后在调解室找到了孙兆强。孙兆强一听说是外地律师,神经兮兮的说:我们这里不允许外地律师阅卷!律师要求其出示法律文件,其难以自圆其说。孙兆强强调自己会依法办案,律师们依据法律规定,向其提交了律师手续,孙兆强却耍起了流氓百般抵赖拒不接收。律师笑着问他:你这样又能如何保障被告人权益呢?孙兆强大言不惭的说:你们还不相信法院吗?律师当场指出,你现在的行为就是属于破坏法律实施。你已经阻碍了刑事诉讼,使《刑事诉讼法》在你这无法得到实施!

孙兆强知道自己抵赖不过去,就说了实话:现在吉林省都这样,而且政法委已经打了招呼,自己不想当领头羊。并说:你们可以去中院交涉,还可以告我们啊,再不服你们也可以告政法委啊!律师们真让他给气乐了,几经斡旋无果,律师就依据法律规定,到当地邮局以快递方式(EMS)邮寄委托手续,经查,委托手续已经在第二天被法院签收。

自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吉林省一直是迫害重灾区,蛟河市法院也一直充当了一个不光彩的角色,积极追随江泽民一伙迫害法轮功,肆意侵犯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的权利,严重破坏、践踏国家法律。蛟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检察院、法院百般阻止律师介入,剥夺律师阅卷权,不敢依法办案,就是想实现他们暗箱操作的目的。律师和家属绝不接受、也不承认他们的违法、违规的秘密审判。

正如一位律师对法院人员说的那样:“从你们的行为上,恰恰说明了我的当事人‘利用××组织破坏法律实施’这个罪名是不成立的。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是所有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的人,你们才是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人。你们不仅破坏了《刑诉法》、《法官法》、《律师法》。还在明知我们的当事人无罪的情况下,却要假借法律之名治他们的罪,你们这就是在犯罪!你们才是真正的罪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9/吉林蛟河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335656.html

2016-06-08: 吉林市杨鸿雁、杨瑞姐弟被绑架经过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一日中午,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张守生、杨鸿雁、杨瑞及杨鸿雁没有修炼法轮功的儿子吴茂田被蛟河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目前张守生、杨瑞、吴茂田三人被非法关押在吉林蛟河看守所,杨鸿雁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现杨鸿雁、杨瑞现已请律师。

一、杨瑞被绑架经过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一日上午,在杨鸿雁家楼下,杨鸿雁的弟弟杨瑞被五、六个身穿便衣的警察绑架时。杨瑞不知道这些人是谁,因他们身穿便衣,没有出示任何的证件,上来就开始打人。他们把杨瑞强行绑架到一辆“吉B536A5”的面包车上,在车里警察问杨瑞,杨鸿雁家的住址。杨瑞不说,他们就往杨瑞的鼻子里灌辣根,还往鼻子里插香烟,还用扳手在杨瑞的小腿上(膝盖和脚面之间)用力来回压,杨瑞在面包车里被酷刑折磨三~四个小时,警察才把杨瑞带上警车拉到蛟河市公安局。

到蛟河公安局后,警察问杨瑞去没去挂条幅?什么时间挂的?去过几次?和谁一起去的?谁开的车?条幅是从哪里来的?想以此为借口加重迫害。随后杨瑞被非法关押在蛟河市看守所迫害。

二、杨鸿雁被迫害经过

二零一六年五月一日,杨鸿雁等共七人到六顶山旅游,在回来的路上从晚上八点多一直沿路挂条幅到早上四点多,大概不到200条。

五月十一日十二点后,杨鸿雁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在家中,突然闯入一群便衣,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将两人摁倒,戴上黑头套,绑架杨鸿雁时警察打了杨鸿雁两个嘴巴子,警察把杨鸿雁绑架到蛟河市公安局,讯问笔录时,详细问了杨鸿雁挂条幅的过程。杨鸿艳被送到看守所后,蛟河公安局到吉林市看守所再次讯问杨鸿雁关于挂条幅一事,杨鸿雁都如实说了全过程。

杨鸿雁的儿子吴茂田(不修炼法轮功)被跟踪四天,早上去哪里,穿的什么衣服,全都一清二楚,现杨鸿雁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吉林市看守所迫害,杨瑞、吴茂田都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蛟河市看守所迫害。

初步查证,被抢走的物品有:家中的大法书籍、笔记本电脑三台,台式电脑主机一台,打印机三台,塑封机一台,切纸刀一台,重型订书机,ipad一个,手机三个,讲真相联想手机十二部,制作的书籍两百多本,二袋子条幅、车里的真相条幅一百多、诉江展板一百多,还有耗材,一箱手喷漆,一捆钢丝,现金六百元钱抢走,现金一万零七百元是还杨瑞老丈人的钱,十一万二千二百元钱是用来还亲属的(吴茂田买车时向亲属借的,有欠条为证),一部刚买半年的“速腾”轿车、一部“五菱之光”面包车,杨瑞的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都被抢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8/吉林市杨鸿雁、杨瑞姐弟被绑架经过-329794.html

2016-05-24: 惧怕民众庆祝法轮大法日 吉林警察三天绑架二十多人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六十五岁华诞,同时是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二十四周年。世界各地同时举办各种庆祝活动,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唤醒世人了解真相,揭露中共迫害。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与明真相的人们突破了中共的网络封锁,向明慧网投寄成千上万份的贺卡、贺词、诗篇,恭贺“法轮大法日”,并恭祝李洪志师父华诞,表达对法轮大法的敬意与对师父的感恩。

可是吉林市当局惧怕民众庆祝法轮大法日,命令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从五月十一日至五月十三日,有近三十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遭绑架、抄家。

五月十一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张守生、杨鸿雁、杨瑞及家属吴茂田、夏慧被蛟河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警察扇他们的嘴巴子、撞击他们的头部、给他们套黑头套。杨鸿雁家中物品被翻的底朝天,床底、衣柜、冰箱、冰柜,连卫生间都翻遍了,“速腾”轿车、“五菱之光”面包车被抢走。警察在走之前,还故意把杨鸿雁家中的冰箱、冰柜的电源拔掉。张守生、杨瑞、吴茂田现被非法关蛟河看守所;杨鸿雁被非法关吉林市看守所,吴茂田的女朋友夏慧五月十二日被放回。

五月十一日,吉林市永吉县岔路河镇法轮功学员连金华、何长龙、李秀文、宋春华、陈丽君被蛟河公安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看守所、洗脑班。

五月十三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世刚、ト哲、于海欣、李春清、赵艳秋、付桂秋、小腾、赵姓、李姓、于姓、栾姓等法轮功学员被吉林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关看守所、拘留所、洗脑班。其中李世刚在五月初去吉林市公务大厅办身份证,第二天大厅人员打电话让他去一趟,结果李世刚被早已等在那的土城子派出所警察绑架,他被警察铐手铐、勒脖子、撸嘴,非法关拘留所十五天,他被殴打的非常严重,导致不能走路。

五月十三日,吉林市永吉县法轮功学员王淑兰、赵玉芬、刘淑芳、王艳红、曹玉芹被永吉县国保大队、610人员绑架、非法抄家。目前王淑兰、赵玉芬被非法关押永吉县看守所。刘淑芳、王艳红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4/惧怕民众庆祝法轮大法日-吉林警察三天绑架二十多人-329162.html

2016-05-20: 吉林省蛟河市杨鸿雁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一日中午,吉林省蛟河市国保大队警察闯到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杨鸿雁的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守生、杨鸿雁、杨瑞,警察还绑架了杨鸿雁没有修炼法轮功的儿子吴茂田及其女朋友夏慧。目前张守生、杨瑞、吴茂田三人被非法关押在吉林蛟河看守所。杨鸿雁、夏慧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0/吉林省蛟河市张守生等五人被绑架-329001.html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