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苏 >> 淮安 盱眙县 >> 张永珍, 女, 5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苏淮安市盱眙县盱城镇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6-09-12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永珍 叶宇红
兄弟姐妹/伯父母: 张佐业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2-12: 江苏淮安市张永珍被非法判刑四年

江苏淮安市盱眙县盱城镇五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永珍女士,被非法判刑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女子监狱四监区。张永珍被判刑及后期上诉的事情经过,家属没有得到任何通知,也毫不知情,是亲戚找人打听才知道的。

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晚上,张永珍和她的丈夫叶宇红以及姐姐张佐业(六十六岁),在夜里十二点后,被盱眙县国保大队绑架、并抄家。国保人员劫走他们的打印机二个、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二部、光盘若干等私人财物。三人被非法关押在盱眙十里营派出所,姐姐张佐业于九月五日晚被放回家,但仍被监控。

九月五日晚,警察告知家人,张永珍、叶宇红夫妇被拘留,所谓理由是他们修炼法轮功。九月六日,盱眙国保大队警察叫张永珍、叶宇红夫妇的女儿去签署关于父母被刑拘的同意书,女儿拒绝。同日,叶宇红被劫持盱眙拘留所,张永珍被劫持到淮安拘留所。一个月后,叶玉红被保释。

二零一七年四月,盱眙县法院对张永珍非法开庭,张永珍向在场的公检法人员讲述关于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在法庭上,张永珍承认自己所散发的数百份资料,但坚决否认自己有罪和×教的说法,并恳请在场所有的法官、检察官、邪警等认真看看收集的资料,劝导他们看清真相。

二零一七年九月,张永珍被非法判刑四年。张永珍上诉,被维持冤判。张永珍被非法拘留在淮安市看守所直至二零一八年一月,现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女子监狱四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2/江苏淮安市张永珍被非法判刑四年-360758.html

2017-10-08: 江苏淮安盱眙法轮功学员张永珍被非法拘留一年多

江苏淮安市盱眙县盱城镇法轮功学员张永珍已经被非法拘留8个月,2017年4月份非法开庭。至今未归。

去年8月份,张永珍,其丈夫叶玉红,姐姐张佐业,在夜里12点后,被国保大队相关人非法逮捕,并拘留。第三天,姐姐张佐业被放回家中,一个月后,其丈夫叶玉红被保释。但是家中被非法抄家,数百余份未散发的资料也被收走。

2017年4月,盱眙法院宣布开庭,其家人全部到场。在法庭上,张永珍承认自己所散发的数百份资料,但坚决否认自己有罪和x教的说法,并恳请在场所有的法官、检察官、邪警等认真看看收集的资料,劝导世人看清真相。

直至今日,张永珍现在被关押在淮安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8/二零一七年十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5205.html

2017-05-01: 江苏盱眙县法轮功学员张永珍遭非法庭审

江苏淮安市盱眙县法轮功学员张永珍与丈夫叶玉红、姐姐张佐业2016年8月一天夜晚被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家中数百余份资料被收走。姐姐张佐业第三天被放回家中,其丈夫叶玉红一个月后被保释。2017年4月,盱眙法院对张永珍进行非法庭审。张永珍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淮安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二零一七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56.html#17430235557-1

2016-09-12: 江苏盱眙县张永珍、叶宇红被非法拘留
2016年9月4日晚上,江苏盱眙县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他们是:张永珍,女,55周岁;叶宇红,男,49周岁;张佐业,女,65周岁。三名法轮功学员都是夜里被带走的,被非法关押在盱眙十里营派出所国保大队。张佐业于9月5日晚被放回家,但仍被监控。

9月5日晚,张永珍、叶宇红夫妇的家人被警察告知两人被非法拘留,理由是炼法轮功。9月6日,盱眙国保大队警察叫张永珍、叶宇红夫妇的女儿去签署关于父母被刑拘的同意书,其女儿拒绝签字。同日,叶宇红被劫持盱眙拘留所,张永珍被劫持到淮安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2/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4475.html#1691203050-6

2016-09-07: 江苏盱眙县张永珍、叶宇红、张佐业被绑架

2016年9月4号晚上,江苏盱眙县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他们的名字为:张永珍,女,55周岁。叶宇红,男,49周岁,张佐业,女,65周岁。三名法轮功学员都是夜里被带走,目前已经知道被关押在盱眙十里营派出所国保大队里。

5号晚上,张佐业已被释放,回到家,但是还被持续非法监控。

同是5号晚上,张永珍和叶宇红的女儿被通知他们被非法拘留,拘留的理由是炼法轮功。其它就再也不肯多说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7/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4095.html#1696231253-1

淮安 盱眙县联系资料(区号: 517)

2016-09-07: 余大队,盱眙国保部队长,电话:13801400309
地址:江苏淮安盱眙十里营大街1号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