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省其它 >> 穆秀娟,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鹤岗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6-08-1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1-4: 黑龙江省鹤岗市于丽华、穆秀娟、李国霞遭受的酷刑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于丽华、穆秀娟、李国霞分别在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零零一年、二零零二年五月被绑架到鹤岗市第二看守所遭残忍迫害。

一、于丽华遭吊刑、铁支棍迫害

于丽华是鹤岗市法轮功学员。炼法轮功之前,于丽华有腰椎盘增生、高血压(高压达200多),还有狐、黄附体。为了身体健康,邻里告诉她去炼法轮功。通过几天的炼功后,她的高血压没有了,各种附体消失了,所有的病都好了,浑身有用不完的劲,一身轻松,真是感到法轮大法太好了,祛病健身,不用花一分钱。师父教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做好人,做事先想到别人,有矛盾找自己的不足,看看错在哪里,道德标准不断回升。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于丽华去上访,被劫持到哈尔滨收容所,被酷刑折磨,把她的两个胳膊吊起来绑在暖气片上三个多小时,疼痛难忍,四肢麻木。于丽华被迫害的出现脑血栓症状,眼泪鼻涕、口水一起往外流,胳膊耷拉下来了,不好使了,吃饭,穿衣上厕所都不能自理,不能动,完全靠别人帮忙。五十八天才有知觉,一年以后胳膊才能动,至今胳膊上还有捆绑的印记,不能用劲,公安局警察勒索家人五千元钱才让回家,到现在钱还没要回来,她的父母受到伤害很大,天天以泪洗面,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精神上受到很大的打击。

酷刑演示:吊铐
酷刑演示:吊铐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日,于丽华又被绑架到鹤岗市第二看守所,又一次遭酷刑折磨。她的两脚之间被戴上铁支棍,将近半个月,支棍一米长,左右手被铐在支棍上,大弯腰不能动弹,不让睡觉,泼冷水。狱警让刑事犯天天打骂法轮功学员,虐待她们,踩她们的手。

酷刑演示:戴铁支棍
酷刑演示:戴铁支棍

不久于丽华又被劫持到在哈尔滨戒毒所,天天迫害她们,逼迫她们放弃“真、善、忍”,不让做好人。辱骂、羞辱、剥夺了人的信仰和做好人的权利,在人间地狱的折磨下,她高血压复发,高压又达到了200多。

因为女儿被迫害,于丽华的父母痛彻心扉,得了病,在思念女儿中先后去世。二零零二年于丽华出狱后,社区、单位人员和派出所警察还经常监控她,影响了她和亲人的正常生活、工作。

二、穆秀娟被吊、毒打、铁支棍迫害

穆秀娟,女,家住黑龙江省鹤岗市。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她和几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中途在哈尔滨车站被警察绑架,劫持到收容站。当时收容所里面非法关押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当晚上九点多钟,黑龙江省公安厅警察把法轮功学员一个一个叫出去,当时穆秀娟出去的时候,看到了非常惨烈的一幕,法轮功学员被一个个吊在走廊两边的窗棱上,脚尖着地,两只手被绑着举过头顶,发出凄惨的声音。

酷刑演示:吊铐
酷刑演示:吊铐

穆秀娟带到一屋里,她拒绝回答问题,两个警察用绳子把穆秀娟两只手倒背过去绑了起来,然后把她拖上床,吊起来,背靠着墙,脚不着地,脚尖刚搭着暖气片。在痛苦的折磨中,穆秀娟脑袋嗡一下,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就听那两个警察说:“你说你是哪儿的,就把你放下来。”看穆秀娟不理他俩,两警察又把她悬空吊在门框上打转转,每分每秒都痛苦万分。这时,法轮功学员于丽华也被吊着脚尖着地,身旁有一个水桶,有一个二十多岁的警察把矿泉水瓶装满水放到于丽华的头上让她顶着。折磨完了,才把她放下来。

后来鹤岗市公安局来人把穆秀娟劫持回鹤岗,非法关押到鹤岗市第一看守所。穆秀娟被迫害的两只手抬不起来耷拉着,经医生诊断为两只手筋和神经严重损伤,而且右手掌已经开始萎缩。她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两个多月,家人被迫花了一千五百元钱给所长,才把她放出来。穆秀娟回家后不能洗脸、梳头、上厕所,生活不能自理。她通过炼功,手才慢慢的好起来。

二零零一年,穆秀娟被绑架到鹤岗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在第十三号牢房。这个牢房有二十多个法轮功学员,刑事犯轮流坐班监视法轮功学员。有一天,他们说,“炼的坐一边,不炼的坐一边,”坚定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立掌开始发正念。不一会儿进来几个警察,手里拿着手铐和铁棍子,把穆秀娟等法轮功学员两脚套在铁支棍两头的铁环里,两腿支着不能动,只能坐着,而且两只手被铐在脚脖子上直不起腰,还有两个人被铐在一起的。吃饭、上厕所都不能自理,就在原地,还不让睡觉,一闭眼,几个刑事犯就用水往脸上泼,不让动,一动就打,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折磨的昏了过去。有的被迫害半个多月,有的脚脖子都肿了,磨出血了,有两个法轮功学员屁股都磨出泡了。有时值班警察拿着皮管子进来,不管头和身上就狠狠的打法轮功学员,嘴里还骂着。

穆秀娟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两个多月,接着又被劫持到佳木斯市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三年才出狱回家。

三、李国霞遭毒打、铁支棍迫害

鹤岗市法轮功学员李国霞,生于一九五七年十一月十九日。因为身体有病,李国霞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通过修炼她一身的病很快都好了。修炼法轮大法使她身心受益,她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重德修心,做事为别人着想,家庭和睦,邻里和睦。可是江泽民不许百姓按“真、善、忍”做好人,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发动了这场祸国殃民、惨绝人寰的迫害。

二零零一年一月,李国霞被鹤岗市红旗乡派出所绑架拘留十五天,又被劫持到罗北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八十一天,然后又劫持到鹤岗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一百七十四天,共计八个月。

中共酷刑示意图:毒打
中共酷刑示意图:毒打

二零零二年五月,红旗乡派出所的警察又去李国霞家骚扰,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她说炼!他们又把把李国霞绑架到鹤岗市第二看守所(十三房)迫害。李国霞被看守所副所长和狱警徐某用胶皮管子暴打,皮管子又被称为小白龙,她被打的从腰部一直到脚跟全是紫黑色,最后一下皮管子狠狠打在手上,李国霞的手顿时就肿起来了,如同馒头一样。打完后又给她两脚戴上一根一米多长的铁支棍,又铐上手铐,然后把手铐在铁支棍上,双腿大劈胯,直不起腰。把她抬到二楼牢房扔在地上,七天七夜没让她睡觉,日夜折磨。

酷刑演示:戴铁支棍
酷刑演示:戴铁支棍

当时第二看守所有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受到这样的酷刑,最长的被迫害半个多月。警察指使几个刑事犯轮流看管她们,不许闭眼,不许睡觉,稍一闭眼就被犯人打骂,拿东西抽脸、用凉水浇,长时间剥夺睡眠。当时,王桂莲、李云霞、陈平珍等几位法轮功学员都被迫害的精神失常。

二零零二年六月,李国霞被劫持到佳木斯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零四个月。她一次次被绑架,亲人也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日夜担惊受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4/黑龙江省鹤岗市于丽华、穆秀娟、李国霞遭受的酷刑-340342.html


2016-08-13: 黑龙江鹤岗市穆秀娟遭受的酷刑折磨

穆秀娟是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八月,她和几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中途在哈尔滨车站被绑架,劫持到收容站。

里面非法关押二十多个法轮功学员,晚上九点多钟,黑龙江省公安厅来人了,把法轮功学员一个一个叫了出去。当穆秀娟出去的时候,看到了非常惨烈的一幕,他们把法轮功学员一个个的吊在走廊两边的窗棱上,脚尖着地,两只手被绑着举过头顶,什么姿势都有,发出的声音很凄惨,象脖子卡住一样。这一幕是江泽民流氓集团和中共暴政残害百姓的真实见证。

两个男子,一个三十多岁,一米七左右,大眼睛。另一个四十多岁,有点瘦,也一米七左右。他们把穆秀娟叫进屋里,问穆秀娟是哪儿的,穆秀娟没说。他俩就拿来一根绳子残忍的把穆秀娟两只手倒背过去绑了起来,然后把她拖上床,吊了起来,背靠着墙,脚不着地,脚尖刚搭着暖气片。她当时脑袋嗡一下,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就听那两个警察说:“你说你是哪的,就把你放下来。”看穆秀娟不理他俩,他俩就小声嘀咕了几句,把她放下来,然后又把她吊在门框上,脚不着地,身体在那打转转,有十多分钟。

穆秀娟看见于丽华也被吊着脚尖着地,身旁有一个水桶,有一个二十多岁稍胖一点的小伙子,把矿泉水瓶装满水放到于丽华的头上让她顶着。法轮功学员被放来之后,让躺下盖上被子不让动,结果几个法轮功学员的手都不同程度的不好使。

鹤岗市公安局来人把法轮功学员劫持回鹤岗,在当地派出所,在椅子上铐了一夜,第二天被劫持到鹤岗市第一看守所。

在看守所不让炼功,几个法轮功学员的手都被迫害的不好使了,穆秀娟是最严重的一个,两只手抬不起来耷拉着,经医生诊断为两只手筋和神经严重损伤,而且右手掌已经开始萎缩。就这样她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两个多月,是家人跑关系花了一千五百元钱给所长,才把她放出来。回家之后她不能自理,不能洗脸、梳头、上厕所,给家人造成了很大负担。家里人害怕迫害,看着她,不让炼功,她就偷偷的炼,手才慢慢的好起来,心里特别感谢大法师父。

二零零一年,穆秀娟被劳教二年,在鹤岗市第二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在第十三号牢房,这个牢房有二十多个法轮功学员,夜晚,刑事犯轮流坐班看着她们。有一天,她们立掌开始发正念,不一会儿进来几个警察,手里拿着手铐和不知名的刑具,就是两只脚中间被一根一米长的铁棍子支着不能动,只能坐着,而且两只手被铐在脚脖子上直不起腰,还有两个人被铐在一起的,吃饭、上厕所都不给打开,就在原地,还不让睡觉,一闭眼那几个刑事犯就用水往脸上泼,不让动,一动就打,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折磨的昏了过去。

有时晚上一些值班的警察拿着皮管子进来不管头和身上就狠狠的打,嘴里还骂着,其中有一个叫尤杰的狱警。就这样她们戴铁支棍被迫害,有的被迫害半个多月,有的脚脖子都肿了,磨出血了,有两个法轮功学员臀部都磨出泡了,其中有一个叫李云霞的法轮功学员被打的最严重,裤子和肉都粘到一起了,不敢坐着,只能趴着。

穆秀娟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两个多月后,被劫持到佳木斯市劳教所迫害两年,二零零三年才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3/黑龙江鹤岗市穆秀娟遭受的酷刑折磨-332854.html

吉林省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3-01-01:
长春市朝阳区长久路派出所副所长:王梓衡 电话:157-5436-3985
2019-11-17: 2019年6月14日,长春法轮功学员林建丽在家被绑架,其中有一人是长春市绿园区国保大队龙俊华,电话号是18543137317

相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如下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 徐敏强 国保大队 15904406423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 毕彦杰 国保大队 15904406582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 邵雁 国保大队 15904406181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 丁庆安 国保大队 15904406224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 王亚全 国保大队 15904406422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 朱学文 国保大队 15904406270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 罗文彪 国保大队 15904406589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 龙俊华 国保大队 18543137317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 胡松 国保大队 15904409555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 齐巍 国保大队 15904402882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 刘雁辉 国保大队 15904406106
2019-01-26: 董 民:舒兰市公安局局长 13604464567
董其明:舒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 13504750006 0432-68258021
张学涛:舒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 13904440503
周立波:南城派出所警察周立波 15886266355 18043929642
张兴斌
杨永成

国保大队:
大队长 董其明 13504750006 18043929669 0432-68258021
副大队长 张学涛 13904440503 18043929597
教导员 戢艳辉 13944290155 18043929697
警察 杨贺成 15124381483 18043929741
警察 陈万友 13844299066 1804392959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