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兴安岭 加格达奇区 >> 曲淑云, 女, 86

曲淑云
曲淑云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8-0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8-10:黑龙江大兴安岭八旬曲淑云遭迫害经历
曲淑云,女,今年八十七岁,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人。这位老人仅仅因为坚守“真善忍”的信仰,在过去的十九年里,多次遭中共人员绑架,几次被非法劳教;二零一七年,八十六岁高龄的她还被非法判刑三年(缓刑)。

下面所述是这位老人遭迫害的经历。

修炼大法 疾病全消

曲淑云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那时她六十八岁左右,一身的疾病,关节炎、美尼尔氏综合综合症等等,久治不愈。然而就在她修炼法轮功不久,一身的疾病无影无踪,全部消失了。

曲淑云对大法的感恩别提有多深了,她要求自己时时刻刻都要按照大法师父教导的“真善忍”的标准做人。

为了让更多的人在大法中获益,从那时起,曲淑云一有时间就和家人带上录音机、录放机到偏远的农村洪法,使很多有病的人身体得到康复,道德得到升华。

一九九八年的一天,曲淑云从学法小组学完法,在回家的路上,心里生出一个愿望:什么时候自己才能见到师父呢?没想到就这么一想,她就看到了师父的法身,打着坐,穿着似红似黄的袈裟。曲淑云悟道是师父在鼓励她精进修炼。

于是她开始抄写《转法轮》,每天坚持盘着腿抄写,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她共抄了九遍《转法轮》。期间曲淑云多次看到师父穿着袈裟、金光闪闪的法身。曲淑云愈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一九九九年两次绑架 遭非法劳教

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开始,曲淑云并没有被中共邪党铺天盖地的造谣宣传所蒙蔽,她直接到北京上访,告诉政府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功法,一切宣传都是栽赃陷害。

一九九九年九月七日,曲淑云到吉林市江南广场炼功,被江南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十天。

为了向世人澄清法轮功真相,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六日,曲淑云再一次去北京证实大法,又被警察绑架,这次她被劫持到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在黑嘴子劳教所二大队,一次因曲淑云坚持炼功,在二大队大队长室,大队长任枫、张丽兰两人用一尺多长的竹页子板在曲淑云的脸上、手上打了一百多下。曲淑云当时在心里一直背大法师父的《洪吟》。狱警见曲淑云的脸、嘴、手不但不红、不肿,也没见她有疼痛的表情,还那么平静,狱警才无趣地罢手。


一次,一位农安县法轮功学员在见家属时,说了与大法相关的话,三个狱警用酷刑折磨她,将电棍插到她嘴里电击,把这位学员电的面目皆非。为抵制狱警的残忍行为,曲淑云等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绝食反迫害,狱方对法轮功学员们进行野蛮灌食,灌的是玉米面掺杂大量食盐,狱警逼迫法轮功学员写认罪书,曲淑云始终没有配合。

由于长期的奴工劳动及恶劣环境,曲淑云的身体日渐衰弱,还出现了休克状态。劳教所只好提前四个月让曲淑云保外就医回家。

在被黑嘴子劳教所二大队迫害的八个月里,曲淑云在狱警的眼皮底下把《转法轮》抄了一遍。

二零零零年三遭绑架 两次劳教

二零零零年五月,曲淑云回家后,继续到松花江边炼功,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并且亲自给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专门负责迫害的头头都兴泽送去真相资料,当都兴泽威胁要拘留曲淑云时,曲淑云平静的告诉他:我是为你好,不希望你再迫害我们而再造业。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再亟二零零零年七月八日被喜岭劳教所迫害致死,遗体后背全是青紫色,器官全部被摘走,赵姓警察说“留做标本”。

当局怕法轮功学员参加葬礼,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曲淑云也被绑架到东大滩派出所,当警察得知曲淑云是“保外就医”之后,当晚就将曲淑云送往劳教所。结果劳教所拒收。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六日,曲淑云又一次去北京证实大法。在天安门广场堂堂正正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被警察连踢带打的抢走了横幅,之后又被绑架到保定市看守所。在看守所曲淑云和其它各省市的八位法轮功学员一起绝食,要求无条件释放,第九天,曲淑云和其他八名同修走出看守所。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六日,曲淑云再一次去北京证实大法。在天安门广场又一次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被警察一顿毒打,抢去横幅,绑架到驻京办事处。接着曲淑云被吉林市警察押回当地。在北极看守所,曲淑云一直坚持打坐炼功,刑事犯有两次看到曲淑云坐那金光闪闪,犯人感叹法轮功的神奇。就因为打坐,曲淑云被罚蹲两天,曲淑云绝食抗议,手脚被警察扣上强行灌食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月,曲淑云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再次被劫持到黑嘴子劳教所二大队。

劳教所里证实法

在被迫做奴工时,曲淑云利用打包装的时候将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纸条放入出口的黄豆包装里,曲淑云有时一宿不睡觉的写真相纸条。曲淑云在劳教所里用这种形式向世人讲真相。

曲淑云一次被罚坐板,狱警说:法轮功被取缔了。曲淑云站起来说:有我一个人学就取缔不了,何况还有那么多人学。当时就把狱警气跑了。

还有一次劳教所检查卫生,发现五楼墙外贴的小横幅“无条件释放关押的大法弟子”,大队长问是谁贴的?曲淑云毫不犹豫的说:是我贴的。大队长说:你贴了会扣大队分的,曲淑云又大声的回道:不应该关我们,我们是没有罪的!

拒绝“转化”遭酷刑

二零零一年新年期间,被非法关押在二大队的二十九个在压力下违心“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通过切磋又重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初八,狱警上班后,就开始对她们进行迫害,威胁、恐吓、打耳光、拳打脚踢、电棍电击,以及用针扎,每到夜晚都能听到警察的怒骂声和电棍的电击声,警察怕声音外传,用胶带把学员嘴封上,曲淑云的嘴被封了三天。

没“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和新走回来的学员开始新一轮的绝食反迫害。法轮功学员提出:如果不停止迫害,我们不光绝食还要罢工。因为很多产品都是出口的。在这种情况下迫害才暂停。

二零零一年,北京电视台到劳教所院内采访,被采访的人都是劳教所事先安排好的决裂的人,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关在房间里干活。为了证实大法,曲淑云拉开窗户冲着采访人员大声喊道:“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大法弟子!法正千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事后大队长训斥两个包夹说没看住曲淑云,并打了曲淑云一个大耳光。

由于曲淑云不配合“转化”,不承认自己是罪犯,始终坚持修炼法轮功没有错,并告诉所有的人:法轮功是正法!即使到期了劳教所还不放人。为抵制被继续迫害,曲淑云又一次绝食反迫害,被四、五个刑事犯人按着手的,捏鼻子强行灌食迫害,导致曲淑云的全身冰凉恶人也不住手。大队长刘莲英还放言说:劳教所有死亡名额,死了就是自杀。

曲淑云被几次非法劳教加起来达三年之久。在这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曲淑云凭着对师对法的坚定信念,坚持炼功、学法背法,挂横幅、贴横幅等,又被加期一百七十二天。

八旬高龄遭诬判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六日,曲淑云和法轮功学员于芹在步行街给一男子讲真相,该男子称自己是公安局的,曲淑云老人出于善心就送给他一本真相期刊,希望他回家好好看看,男子也接过了那本期刊。

三天后,曲淑云和于芹外出时被临近卫东派出所警察绑架、搜身。警察抢走曲淑云的钥匙,后到老人家非法抄家。警察让家人接回曲淑云老人,将于芹绑架到看守所。

之后加格达奇区公安局警察三番五次上门骚扰曲淑云老人,总给她的孩子打电话,几次要曲淑云到加格达奇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逼老人写保证书放弃信仰。老人曾在压力下当场倒地抽搐,被送医抢救。

二零一七年上半年,曲淑云老人和于芹分别被非法判刑三年,缓期执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0/黑龙江大兴安岭八旬曲淑云遭迫害经历-372275.html

2017-09-17: 近期发生在大兴安岭的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7/近期发生在大兴安岭的迫害案例-353836.html

2017-04-26: 大兴安岭因诉江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

商凤芹、刘亚香、马秀兰、王秋萍、王淑珍、陈淑云、党英、夏秀梅、吴秋娥、郭淑清、李桂兰、曹会娟、张桂芝、苏凤娟、郭凤英、纪淑兰、邵丽华、赵洪理、郝金玲、韩淑芹、冯春章、乔玉华、李玉英、张淑兰、王秀霞、董元波、孙亚杰、王淑琴、陈丽民、曲淑云、刘凤兰、王淑贤、于芹、李伟梁、马青玉、赵培金、商凤兰、曲春兰、苏爱慈、张建华、于淑云、宋修语、刘佩玉、江桂芹、张俊彪、张桂琴、景润菊、景润茹、朱桂云、刘景勋、左伟秋、袁延明、乔玉华、郭凤英、王秀霞、夏秀梅、赵培金、里玉书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6/大兴安岭的见证(3)-345882.html

2017-04-25: 86岁曲淑云和于芹被冤判三年

曲淑云老太今年八十六岁,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虽然八十多岁身体一直很好,可以独自上街,还照顾九十多岁的老伴,可是老人家却因为传播法轮大法的真相被冤判三年,缓期三年。

二零零一年十月派出所片警边策和两个恶警闯入曲淑云家抄家,抄走录音机、录音带、坐垫及师父法像。曲老太被绑架到派出所,审问是否坚持炼法轮功,依然坚持,就被警察把手铐在暖气管上一天一夜。
经过一天一夜的煎熬,又被勒索了五百元钱,曲老太被放回了家。这次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苏爱慈、高建珍、孙亚杰,也被勒索五百元钱。

回家之后,还是每天打电话骚扰,必须本人接,不是本人接电话都不行,不让曲老太随意出门。一次,边策闯入曲老太家,逼老太太按手印,不按就不走。一次,边策在大街上看到曲老太,就要检查背包。曲老太每天失去了自由,过着被监视的生活。时不时地,警察就来察看,不让她出去与人说话,甚至恐吓曲老太。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曲淑云和于芹(65岁)外出时,被劫持到卫东派出所,被非法搜身,抢走背包及法轮功真相期刊。被分开审问,曲老太家的钥匙挂在脖子上,曲老太用手捂着不给,警察就拿出剪子剪断钥匙绳,抢走钥匙到曲老太和于芹家抄家。抢走师父的大法像,五张小法像,十几本大法书等个人物品。于芹被绑架到加格达奇看守所,曲老太被放回。

之后加格达奇公安局三番五次骚扰曲淑云老人,要老人到公安局去。总给老人的孩子打电话,不让家人消停。老人无奈中第二次去加格达奇公安局国保大队,他们让老人写保证书放弃信仰。曲老太在压力下突然倒地四肢抽搐,这时警察没有一个人管曲老太的死活。吓得家人大哭大叫乱作一团,小女儿没办法急忙叫了救护车,把老人送到医院抢救。

曲老太出院后,加格达奇公安局国保大队张队长第三次又找曲淑云到公安局,骗老人说:于芹的案子要结束了,得找你结案子,要放于芹。曲老太也以为是释放于芹,张队长就领着老人到司法局,检察院,法院等地走了好几个地方,到一个地方就让老人按手印,老人也不知道按的是什么。

曲老太被警察五次骗走,第五次是曲老人被骗去开庭,加格达奇法院秘密开庭,没告诉家人。开庭过程只几个警察在场。开庭时于芹被戴着手铐。几个警察拿着提前编造好的黑材料念一念,就给曲淑云和于芹分别判三年有期徒刑,缓期执行。冤案的审判长是王延成,审判员刘荃,陪审员刘芳,书记员邵江,伪证人:董伟中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5/大兴安岭的见证(2)-345881.html

2017-02-20: 大兴安岭86岁曲淑云被冤判三年

曲淑云老太今年八十六岁,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虽然八十多岁身体一直很好,可以独自上街,还照顾九十多岁的老伴,可是老人家却因为传播法轮大法的真相被冤判三年,缓期三年,罚款三千元。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六日,加格达奇法轮功学员曲淑云和于芹在步行街,看到从黑轿车里下来一个四、五十岁的男子,于芹就走过去给这位男子讲真相,这位男子告诉于芹自己是公安局的,曲淑云老人出于善心就送给他一本真相期刊,希望他回家好好看看,男子也接过了那本期刊。

三天后,也就是七月二十九日,曲淑云和于芹外出时,走到临近卫东派出所,从派出所出来一个警察把两人劫持到卫东派出所,说看看身上有什么东西,翻出老人身上的法轮功真相期刊。分开审问两人期刊谁给的,老人没配合,警察就抢走曲老太的包,翻出老年证,没经老人同意就在电脑上复制扫描。老人家的钥匙挂在脖子上,老人用手捂着不给警察,警察就拿出剪子要剪断钥匙绳。抢走钥匙后到老人家抄家,抢走师父的大法像,五张小法像,十几本大法书,两个小音箱,两包A4纸,和十七本期刊。并让老人按手印。警察分别给曲淑云的女儿、儿子打电话不在当地,就又找到小姑爷,小姑爷不知怎么回事,吓坏了,就到派出所签字接回老太太。于芹被绑架到了看守所。

在这过程中,出现两个人,一男一女,都是卖菜的打扮,腰间系着卖菜的腰包,曲淑云老太在路上见过这两人,但怎么出现在公安局呢?后来男子被称为张队长,原来是公安局的警察乔装打扮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侦查。据说三天前曲淑云两个人讲真相给真相期刊的人是政法委书记,这个书记打电话找国保大队对两位法轮功学员进行跟踪盯梢绑架。

之后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三番五次骚扰曲淑云老人,要老人到公安局去。总给老人的孩子打电话,不让家人消停。老人无奈中第二次去加格达奇公安局国保大队,他们让老人写保证书放弃信仰。曲老太在压力下突然倒地四肢抽搐,这时警察没有一个人管老人的死活。吓得家人大哭大叫乱作一团,小女儿没办法急忙叫了救护车,把老人送到医院抢救。

老人出院后,加格达奇公安局国保大队张队长(扮演卖菜的)第三次又找曲淑云到公安局,骗老人说:小于子(于芹)的案子要结束了,得找你结案子,要放小于子。老太太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张队长就领着老人到司法局,检察院,法院等地走了好几个地方,到的是哪里曲老太太也不知道,到一个地方就让老人按手印,老人也不知道按的是什么,老人也不识字,让老人按老人不明白就按了手印。

第四次又找曲淑云,说她们的事结束了,说写判决书,让按手印。还让老太太放弃修炼,老太太不明白就按了手印。

第五次曲老人被骗去开庭,他们秘密开庭,没告诉家人。开庭这个过程就几个警察在场,法院审判者问曲淑云炼不炼了,老人说炼,警察说别炼了。曲淑云说我不炼了有病你伺候我啊?警察就不说话了。开庭时于芹被戴着手铐。几个警察拿着提前编造好的材料念一念,就给老人和于芹分别判三年有期徒刑,缓期执行。他们一次一次骗曲淑云老人,老人八十六岁,又不识字,即使老人拿着判决书回家了,老人也不知道自己被判刑,甚至不知道判刑是怎么回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0/大兴安岭86岁曲淑云被冤判三年(图)-343325.html

2016-08-03: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于芹、曲淑云被绑架 于芹仍被非法关押

2016年7月29日下午,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法轮功学员于芹(64岁)、曲淑云(85岁)在加格达奇朝阳路面对面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一男一女疑似便衣的人绑架,他们强行翻法轮功学员的包。于芹、曲淑云被绑架到加格达奇卫东派出所,卫东派出所劫持于芹、曲淑云到加格达奇安局。

曲淑云的家被抄,大法书和师父法像等被抄走,曲淑云晚上6点多被放回家,目前于芹被非法关押在加格达奇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3/二零一六年八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56.html#1682232521-1

2016-08-02:黑龙江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于芹遭绑架

黑龙江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法轮功学员于芹,60多岁;曲淑云(老杨太),85岁;2016年7月29日下午,两人在朝阳路面对面发真相资料时遭一男一女便衣警察绑架,劫持到卫东派出所,由卫东派出所劫持到加格达奇区安局。曲淑云下午6点多被放回家,其家被抄,大法书和师父法像被抄走。于芹被非法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36.html#168201823-6

大兴安岭 加格达奇区联系资料(区号: )

2021-01-12: 加格达奇光明派出所:0457-2180656
加格达奇红旗派出所:0457-2122913
加格达奇东山派出所:0457-2152851
加格达奇卫东派出所:0457-2123411
社区综治办主任程新柱:13904579108

2017-11-26: 哈尔滨市香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袁兆祥 13604885769
王殿斌15104690118
哈尔滨市香坊区委610书记:王洪斌 单位电话:0451--55662918
哈尔滨市香坊区委610书记:刘英俊 单位电话:0451-55662938
哈尔滨市香坊区610主任:李恒:单位电话:0451--55648610
哈尔滨市香坊区公安分局局长电话:0451--55661199
副局长电话:0451--55662512、0451--55653607

2016-10-09: 加格达奇卫东派出所电话:
所长刘彦峰13945708186
教导员牛文杰13845729615
副所长李晓奇15904578877
副所长周海峰13845757188
副所长吴祥春13845749264
内勤警察王金平18814579823户籍工作
警长毛红军18814579819
警长刘非13991743666
警长李龙利18814579827
警长张
警察13039900003负责卫东街鹏大小区
辅警:刘锐13945708005负责卫东街邮政小区
辅警石立军13845772511负责卫东街华洋小区
辅警随健龙15245794171负责卫东街世纪花园小区
辅警魏海涛13845749939负责卫东街中亿小区
辅警孔祥微13845777533负责卫东街北苑小区
辅警杨维忠13199319939负责卫东街北秀小区
辅警刘洋18814579825负责卫东街景华小区
辅警梁大伟15094818543负责卫东街迎宾小区
辅警毛永波13845789925负责卫东街行署小区
辅警韩雨15945713339负责卫东街育才家园小区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