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南关区 >> 王彩霞,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6-07-26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刘东洋(刘东阳)
夫妻/父母: 王彩霞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10-05: 长春市王彩霞和女儿刘东洋被非法判刑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法院九月二十七日通知王彩霞的儿子,九月二十八日领旁听证,九月二十九日宣判。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九日早七点半,长春市南关区法院公开宣判,但只有王彩霞的儿子一人旁听,主审法官宣读了判决书,非法宣判王彩霞五年,刘东洋四年,两人分别判处罚金各一万元。王彩霞、刘东洋提出上诉。中共又制造了一起迫害好人的冤案。

中秋前夕,王彩霞的双亲和儿子得知两位亲人被冤判,不知又要流多少泪,伤多少心。

奉劝公检法司的各级办案人,停止助纣为恶的执法犯法行为,明辨是非,不要再执行迫害人民的政策,给百姓制造苦难。及时悬崖勒马,解脱自己吧!

案件回放:

(一)撬窗入室绑架、抢劫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早上五点,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听见有人敲门,说是警察,王彩霞开门看见有五、六个便衣围了上来,立即关上了门,并跟儿子刘志远、女儿刘东洋一起顶住了撞门。

这帮人竟然用工具撬开了窗户,跳窗而入,一共进来了十多个人。刘志远大声斥责他们,被警察打倒在地,腿上鲜血直流。

警察从家中抢走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部手机、二套法轮大法书、现金一万七千多元等私人财物。警察还假装问:这些是干什么用的?

王彩霞一家三口被带到了长春市农安县,才知道原来作恶的是农安县国保警察,他们头一天晚上就守在楼下。农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第五中队曹姓队长和十几个警察参与绑架。

农安县国保将刘东洋关进了长春市第四看守所,把没有修炼的刘志远给放了。王彩霞因血压太高,看守所拒收,被送到了农安县中医院住院一宿,警察给王彩霞注射降压药,硬是把王彩霞送进了长春市第四看守所继续迫害。

看守所接收后第二天,量出王彩霞血压二百一十。王彩霞儿子刘志远听说后,去农安县国保大队要人,农安县国保恬不知耻的说:你妈没有事,要不看守所不会收的。

(二)非法构陷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九日,王彩霞、刘东洋被非法批捕。家属同律师来到农安县国保大队询问,被告知:“现在(构陷的案卷)不在我们这了,你们去检察院问吧。”家属说:“我们已经去过检察院了,检察院说没有到啊。”警察说:“我也不知道,得问我们领导。”家属说:“上次你们也是这么说的,你们领导啥时候来啊?我们住在长春,来一趟不容易,能不能给我们你们的电话?我好打电话咨询。”警察说:“我们是国家保密单位,没有电话。我们只是上午八点半~九点半在这,其余时间,你们别来。”

家属上前要被扣押的一万七千多元现金,警察斜着眼说:“你不知道你妈犯的是什么罪啊?还要钱?跟检察院说去吧!……你这个小伙子,不好好上班,老来我们这干什么?”家属愣住了:“你们不抓起来好人,家属能不上班,一百多里天天往这跑?人都是妈生的,妈妈出事了,儿子不应该来吗?来一次一个说词,到底哪句是真话?”

长春市南关区检察院于二零一七年二月份将构陷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刘东洋的卷宗移交长春市南关区法院。

长春市南关区法院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周六)早七时非法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和女儿刘东洋。开庭的整个过程非常平静,只有庭长、公诉人、两位律师等,当时只允许王彩霞的儿子一个人进去旁听。而“610”和警察等人员全部在外面盘查、骚扰来这里支持王彩霞、刘东洋母女的法轮功学员。

马卫和周运昌两位律师为王彩霞、刘东洋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整个过程有三分之二的内容是律师的辩护。

(三)法庭外,盘查、绑架周边民众

五月二十七日早六点左右,法院门口就停了好几辆警车,陆续增加了大批警力。大概七点多时,一个中年男士被几个法警围着来到法院旁边的后院,法警吵吵他为什么在这停车,干什么。并吼他把自己车打开,说要翻他车,还要翻后备箱。一保安模样的人说:这车里之前还有一个年轻的女的呢!这名中年男子后被带往派出所。

不远处,还有一个白头发老太太被一群法院的人围住,并逼问她来干什么,说法院的人有权盘查周围的人,还要查她身份证,上派出所说去,老太太说自己也没干啥坏事。

后院的门已被法警拦截,过往行人一般也不让通过。法院的人开始挨个查看周边停放车辆,看其中有无人员坐在其内,并盘查路过法院门口的人,尤其是年龄大的老太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5/长春市王彩霞和女儿刘东洋被非法判刑-355097.html

2017-06-01: 律师出庭为长春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刘东洋母女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庭审,马卫和周运昌两位律师为她们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使得公诉人和庭长都渐渐的没了声音。

王彩霞、刘东洋母女,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被吉林省农安县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公安局刑警队、国保、警察联合绑架,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南关区法院给律师发了开庭通知,并邀请律师出庭辩护。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周六早七点开庭。开庭的整个过程非常平静,只有庭长、公诉人、两位律师等,当时只允许王彩霞的儿子一个人进去旁听。而“610”和警察等人员全部在外面盘查、骚扰来这里支持王彩霞、刘东洋母女的法轮功学员。

马卫和周运昌两位律师为王彩霞、刘东洋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整个过程有三分之二的内容是律师的辩护。

当开始辩论时,公诉人的多项指控被律师驳回,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使得公诉人和庭长都渐渐的没了声音,公诉人也知道其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指控在法律和事实面前苍白无力,所以,当第一轮辩论结束后,庭长宣布不进行第二轮的辩论了。

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和刘东洋也做了修炼法轮功不违法的发言,整个过程律师在主导。

当时旁听的还有天津来这里监视马卫律师的两位司法局人员,马卫律师对他们说:“你们今天也来这里听听课,别这样下去了,将来法轮功平反的时候,你们也扪心自问一下:你们为法轮功做了什么?”

庭审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当天没有宣布庭审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律师出庭为长春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349001.html

2017-05-29: 长春市南关区法院外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洋2017年5月27日上午,警察在长春市南关区法院外绑架了五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四人现已回家,一名人仍被非法关押,警察后对其非法抄家。

在5月27日上午8点长春市南关区开庭,非法庭审王彩霞、刘东洋母女两位法轮功学员,法院说允许家属旁听,可是法院四周都安插了无数警察、便衣,不断的盘查行人,特别是法院南侧的老年大学,门前就有几名警察把守、校院内还有便衣抓了3个人、抢了这3人的这台轿车。并对人说:“这里要抓法轮功,你们快离开。”还雇佣了许多不明真相的世人分布在法院周围、附近的公交车站点、大道上,用手机不断的拍照过往行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9/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8850.html#175290051-1

2017-05-28: 长春市王彩霞和女儿遭非法庭审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刘东洋母女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被吉林省农安县610公安局刑警队、国保、警察联合绑架,现她们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长春市南关区法院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周六)早七时非法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和女儿刘东洋。

据悉,南关区法院给律师发了开庭通知,并邀请律师出庭辩护。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二日,周一,通知律师九点庭前会议,商定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周六早七点开庭。

按照《中国刑诉法》规定,除涉及国家机密和个人隐私的案件不公开审理外,刑事案件一律公开审理。五月二十五日(周四)家属及亲朋好友去法院领取旁听证时,南关法院却只发给王彩霞儿子一个人的旁听证,别人不给发。问及为什么时,没人给予答复。

法庭外,盘查、绑架周边民众

五月二十七日早六点左右,法院门口就停了好几辆警车,陆续增加了大批警力。大概七点多时,一个中年男士被几个法警围着来到法院旁边的后院,法警吵吵他为什么在这停车,干什么。并吼他把自己车打开,说要翻他车,还要翻后备箱。一保安模样的人说:这车里之前还有一个年轻的女的呢!这名中年男子后被带往派出所。

不远处,还有一个白头发老太太被一群法院的人围住,并逼问她来干什么,说法院的人有权盘查周围的人,还要查她身份证,上派出所说去,老太太说自己也没干啥坏事。

后院的门已被法警拦截,过往行人一般也不让通过。法院的人开始挨个查看周边停放车辆,看其中有无人员坐在其内,并盘查路过法院门口的人,尤其是年龄大的老太太。

撬窗入室绑架、抢劫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早上五点,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听见有人敲门,说是警察,王彩霞开门看见有五、六个便衣围了上来,立即关上了门,并跟儿子刘志远,女儿刘东洋一起顶住了撞门。

这帮人竟然用工具撬开了窗户,跳窗而入,一共进来了十多个人。王彩霞儿子刘志远大声斥责他们,被警察打倒在地,腿上鲜血直流。警察从家中抢走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部手机、二套大法书、现金一万七千多元等私人财物。警察还假装问:这些是干什么用的?

王彩霞一家三口被带到了长春市农安县,才知道原来作恶的是农安县国保警察,他们头一天晚上就守在楼下。农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第五中队曹姓队长和十几个警察参与绑架。

农安县国保将刘东洋关进了长春市第四看守所,把没有修炼的刘志远给放了。王彩霞因血压太高,看守所拒收,被送到了农安县中医院住院一宿,警察给王彩霞注射降压药,硬是把王彩霞送进了长春市第四看守所继续迫害。

看守所接收后第二天,量出王彩霞血压210。王彩霞儿子刘志远听说后,去农安县国保大队要人,农安县国保恬不知耻的说:你妈没有事,要不看守所不会收的。

非法构陷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九日,王彩霞、刘东洋被非法批捕。家属同律师来到农安县国保大队询问,被告知:“现在(构陷案)不在我们这了,你们去检察院问吧。”家属说:“我们已经去过检察院了,检察院说没有到啊。”警察说:“我也不知道,得问我们领导。”家属说:“上次你们也是这么说的,你们领导啥时候来啊?我们住在长春,来一趟不容易,能不能给我们你们的电话?我好打电话咨询。”警察说:“我们是国家保密单位,没有电话。我们只是上午八点半~九点半在这,其余时间,你们别来。”

家属上前要被扣押的一万七千多元现金,警察歪着眼说:“你不知道你妈犯的是什么罪啊?还要钱?跟检察院说去吧!……你这个小伙子,不好好上班,老来我们这干什么?”家属愣住了:“你们不抓起来好人,家属能不上班,一百多里天天往这跑?人都是妈生的,妈妈出事了,儿子不应该来吗?来一次一个说词,到底哪句是真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8/长春市王彩霞和女儿遭非法庭审-348806.html

2017-05-28: 吉林省长春市王彩霞、刘东洋遭非法庭审

2017年5月27日早六点,长春市南关区法院附近就开始布满警力,隔壁老年大学院内也不允许出入。有早去的法轮功学员在院内被警察带走三人,现已回家。警察还到附近巡视,到马路对面照相,企图给法轮功学员拍照,如临大敌的架势。法庭只允许他儿子一人进去旁听,两位律师也如期进入法庭,大约9点左右开庭,持续一个多小时结束,没有当庭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8/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8801.html

2017-03-14: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刘东洋被构陷到法院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检察院于2017年2月份将构陷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刘东洋的卷宗移交长春市南关区法院,目前二人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请同修正念加持。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4/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4289.html

2017-02-21: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刘东洋被构陷到检察院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刘东洋于2016年7月21日被吉林省农安县610公安局刑警队、国保、警察联合绑架,现他们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案卷已转到长春市南关区检察院,已阅卷。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1/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3373.html

2016-09-12:吉林省长春陈伟、代中全、王彩霞、刘东洋、丁福华被非法批捕
经证实,7月21日被绑架的长春法轮功学员陈伟、代中全、王彩霞、刘东洋、丁福华已被非法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农安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2/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4475.html#1691203050-1

2016-08-15: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彩霞遭迫害情况
2016年7月21日早上5点,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听见有人敲门,说是警察,王彩霞开门看见有5、6个便衣围了上来,立即关上了门,并跟儿子刘志远,女儿刘东洋一起顶住了撞门。后来这帮人竟然用工具撬开了窗户,跳窗而入,一共进来了10多个人。王彩霞儿子刘志远大声斥责他们,被警察打倒在地,腿上鲜血直流。警察从家中抢走2套大法书,1000多小册子,200多张碟,200多粘贴、一台点钞机,一台打印机、一台电脑,和1部手机。现金1万7千多元。警察还假装问:这些是干什么用的?王彩霞大声说:这是救人用的。

王彩霞一家三口被带到了长春市农安县,才知道原来作恶的是农安县国保,他们头一天晚上就守在楼下。农安县国保将刘东洋关进了长春市第4看守所,把不修炼的刘志远给放了。王彩霞因血压太高,看守所拒收,被送到了农安县中医院住院一宿,警察们丧尽天良的给王彩霞注射降压药,将血压降了下来,全然不顾病人死活,硬是把王彩霞送进了长春市第4看守所继续迫害。看守所接收后第二天,量出王彩霞血压210,王彩霞儿子刘志远听说后,去农安县国保大队要人,农安县国保恬不知耻的说:你妈没有事,要不看守所不会收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5/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3016.html

2016-08-04: 吉林省农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第五中队曹姓队长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
农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第五中队曹姓队长曾在7月21日和十几个警察参与绑架大法弟子王彩霞、刘东洋母女,现她们仍被非法关押在四看。

请法轮功学员打听曹姓队长和其他相关人的手机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4/-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2421.html

2016-08-03: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和女儿刘东阳被绑架情况补充

7月21日早晨六点多,吉林省农安县公安局第五刑警大队、国保大队警察来到长春闯到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及其女儿刘东阳家,十多个警察破窗而入,不修炼的儿子上前阻拦,几个警察大打出手把她儿子按倒在地,造成身体受伤。然后把王彩霞及其女儿刘东阳绑架,非法抄家,把她儿子的电脑、验钞机和王彩霞的师父法像、大法书、资料、真相币一万多元,用五、六个编织袋同时抄走,目前王彩霞及其女儿刘东阳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36.html#168201823-11
2016-07-29: 吉林省农安县王彩霞、刘东洋母女被绑架情况补充

7月21日早6点多钟,吉林省农安县公安局十几名警察闯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家中,绑架了王彩霞及女儿刘东洋,同时非法抄家,抢走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点钞机、打印机、电脑、一部手机、现金一万七千元。母女俩现被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9/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2056.html

2016-07-26: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彩霞母女被绑架
7月21日,长春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和女儿在长春被农安来的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6/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1898.html#1672603559-1

2011-12-06: 吉林安图县王彩霞遭非法判刑被劫持到黑嘴子监狱

吉林省安图县两江中学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彩霞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七日被敦化市某派出所恶警从单位绑架到敦化市拘留所迫害,二零一一年四月被敦化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王彩霞要求上诉到延边州中级法院。二零一一年六月被非法驳回。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八日劫持到长春黑嘴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6/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0242.html

2011-12-05:吉林省安图县两江中学教师王彩霞被非法判刑三年

大法弟子王彩霞(吉林省安图县两江中学教师),于2011年7月28日被中共以妨碍法律实施的罪名非法判三年,送往长春黑嘴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5/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0197.html

2011-05-09:吉林敦化市王彩霞等被迫害情况补充

吉林延边州敦化市渤海街派出所在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七日绑架安图县两江镇中学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和居住在敦化市郊的弟弟王四海、弟媳王玉珍、侄子王某。

现王玉珍被非法劳教一年,王彩霞被关押在敦化市看守所迫害到现在已有六个多月了,王四海及其儿子被迫流离失所。王玉珍母亲因过度思念女儿于5月4日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8/二零一一年五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0363.html

2011-03-26: 延边州敦化市法轮功学员王彩霞被非法开庭

吉林延边州敦化市公安警察在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七日绑架两江镇中学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和居住在敦化市郊的弟弟王四海、弟媳王玉珍、侄子王某。

法轮功学员王四海和他的儿子已回家,王玉珍被非法劳教。市法院于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四日继续非法开庭、庭审,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彩霞王彩霞当庭郊义正词地说我没有犯法、我没有错。

王彩霞被绑架、关押迫害到现在已有四个多月了,不让家属见面,只是在开庭前见面几分钟,王彩霞的儿子看到被关押遭受迫害的妈妈哭的说不出话来,不知道法轮功学员王彩霞的近况如何,希望知道详情的同请补充,近距离发正念,多收集邪恶人员电话号码以便揭露邪恶阻止邪恶对法轮功学员行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5/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8041.html

2011-01-09: 罪恶还在延边这块土地上继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9/罪恶还在延边这块土地上继续-234664.html

2010-12-09:吉林省安图县两江镇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吉林省安图县两江镇绑架的三名法轮功学员,其中王四海已回家,王玉珍被非法判刑一年。两江镇小学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彩霞仍被非法关押在敦化看守所遭受迫害,见不得阳光的邪党人员非法秘密对法轮功学员王彩霞進行开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9/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33421.html

2010-11-24: 吉林延边敦化法轮功学员王彩霞、王玉珍等被迫害

2010年10月27日,吉林省延边敦化市渤海街派出所所长亲自带人到法轮功学员王彩霞、王玉珍家中,把电脑、复印机、真相资料等抢走,王玉珍被劳教一年,10月23日被送往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现敦化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还有王彩霞、刘艳秋等5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4/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2831.html

2010-11-21: 吉林省安图县两江镇王彩霞及家人等四人被绑架

吉林省安图县两江镇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及弟弟王四海、弟媳王玉珍、侄子等四人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初,王彩霞侄子从敦化到两江镇看望她,在回去的路上被邪恶之徒绑架,后来恶人又绑架了王彩霞、弟弟王四海、弟媳王玉珍。由两江派出所领着敦化公安局的人,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到王彩霞家中非法抄家。

在二零零七年,王彩霞及弟弟王四海、弟媳王玉珍被绑架,王彩霞及弟媳王玉珍被拘留一个月,王四海被劳教一年。

二零零八年,王四海劳教一年回家二十多天后,给两江镇副镇长写了一封信,信中揭露当地邪恶对他的迫害、酷刑折磨。讲大法的美好。副镇长沈晓波把信交给了安图县“六一零”,在没有任何的手续下,仅回家二十多天又被安图县“六一零”绑架,又一次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关押在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加期两个月。二零一零年三月才回到家中。二零零八年同时绑架了王彩霞、王玉珍,非法拘留了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1/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2756.html

2010-11-16: 吉林省安图县两江镇王彩霞及弟弟王四海、弟媳等三人被绑架

刚得到的消息,吉林省安图县两江镇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及弟弟王四海、弟媳等三人被绑架,已近十五天了,望知情人能提供更多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6/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2551.html

2008-04-28: 吉林省安图县两江中学大法弟子王彩霞在家中被两江派出所绑架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五日,吉林省安图县两江中学大法弟子王彩霞在家中被两江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安图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8/177387.html

2007-05-27: 吉林安图县两江镇中学教师王彩霞被劫持
2006年5月23日,家住安图县两江镇的中学教师王彩霞,因被怀疑散发法轮功资料,被敦化市恶警劫持,带往敦化迫害,(同时被劫持的还有王彩霞家住敦化的其他亲友,姓名人数不详)。请看到消息的当地同修尽快了解迫害真相,正念加持被关押的同修,揭露邪恶的迫害。请有条件的同修打以下电话制止迫害的進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7/155723.html

长春 南关区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3-03-23: 长春市经开区珠海路派出所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电话:18544307886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曙光路派出所片警王洪武电话:18544305703
另一个警察电话:13009008042

2022-11-15: 南关区彩宇大街派出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云友路1177号,邮编130000
电话:0431-85255005 85255110 81313118
所长   张波   15904403112
副所长 桑振越 15143021818
副所长 曹辉   15743600397
副所长 庄某   19904404464
警察   胡某   15904408624
警察 15904404221

2022-09-22: 曝光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长通路派出所电话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长通路派出所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电话 (0431)82862179

2022-09-10: 参与长春市净月彩宇大街派出所对大法弟子徐艳华骚扰的人员
所长:张波 15904403112
副所长:桑扳越 15143021818
派出所:043185255110 043181313118
地址:吉林省长春南关区云右路1177号
邮编:130000

2022-07-10: 相关单位及责任人(区号:0431)
1、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西民主大街645号 邮编:130012
电话:88521362、88520040 传真: 88521401
刘洪伟 局长 15904400373、88546001
拱文淮 政委
孙凯 副局长 15904406528、86002900
池北溟 指挥室主任 15904404371、88545762
陈洪亮 指挥室副主任 13354308002、86002829
王哲 指挥室主任
王彪 指挥室副主任 15504305383
范国强国保副大队长
赵春林国保大队
佟景涛国保大队 1590440483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