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福建 >> 龙岩监狱 >> 杨雄, 男, 4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7-0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5-22:  福建宁德市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宁德市610办人员伙同宁德市蕉城区法院,对九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决,其中:肖传雄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并勒索罚金五万元;杨雄被非法判刑十年,并处罚金三万元;庄友布被非法判刑十年,并处罚金三万元;金丽燕被非法判刑八年,并处罚金二万元;陈开奇被非法判刑七年,并处罚金一万元;王田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林丽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陈星光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杨贵媚被非法判刑三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二零一六年六月底,宁德市蕉城区国保非法抓捕八名法轮功学员:肖传雄(男,62岁)、金丽燕(女,74岁)、陈星光(女,69岁)、杨贵媚(女,54岁)、杨雄(男,42岁,霞浦县)、庄友布(男,42岁,福鼎县)、陈开奇(男,41岁,莆田市),林丽芳(女,52岁,柘荣县),其中金丽雁被取保候审,其余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于宁德市看守所。

肖传雄、杨雄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六日中午被宁德市公安局国保科警察绑架,家中被洗劫一空,电脑、打印机、切纸机、光盘等全部被掠走。肖传雄、杨雄、金丽燕三人的手机也被宁德国保警察截获。

此次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消息严密封锁,最初是家属打了110报警,说自己的家人已经失踪了两天,而后,宁德国保大队才打来电话,通知被绑架的消息。此次绑架案由宁德市国保大队队长黄忠钦负责。

这八名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六年八月份被非法批捕。 同年九月下旬,与其有联系的法轮功学员王田(男,39岁,陕西省宝鸡市人,在深圳工作),也被宁德蕉城区国保非法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2/福建宁德市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48551.html

2017-03-30: 福建省宁德市9位法轮功学员4月1日面临非法庭审
2016年6月底,宁德市蕉城区国保非法抓捕9名法轮功学员,这9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肖传雄、金丽燕、陈星光、杨贵媚、杨雄(霞浦县)、庄友布(福鼎县)、陈开奇(莆田市),林丽芳(柘荣县),王田(陕西省宝鸡市)。目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已收到宁德市蕉城区法院的开庭通知,时间定于4月1日早上(本周六)九点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30/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4938.html

2017-02-13: 福建省宁德市9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2016年6月底,福建省宁德市国保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肖传雄、金丽雁、陈星光、杨贵媚、杨雄(霞浦县)、庄友布(福鼎县)、陈开奇(莆田市),林丽芳(柘荣县)王田(深圳市),其中金丽雁予以取保候审,其余8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于宁德市看守所。据消息,宁德市法院将于2017年2月19日对这9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3/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3047.html#1721302953-1

2016-08-31: 福建省宁德市8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
8月份,福建省宁德市8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分别是:肖传雄、金丽雁、陈星光、杨贵媚、杨雄(霞浦县)、庄友布(福鼎县)、陈开奇(莆田市),林丽芳(柘荣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31/二零一六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3768.html

2016-08-20: 福建宁德市肖传雄、陈星光等被非法批捕
宁德市肖传雄、陈星光、杨雄、金丽雁、杨(玉梅)、陈开奇、庄友布被宁德国保绑架,目前已被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9/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3196.html

2016-08-04: 福建宁德市肖传雄、陈星光等被绑架补充
六月底,肖传雄、陈星光、杨雄、金丽雁、杨(玉梅)被绑架的同时,还有一名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姓名是陈开奇,男,四十岁左右,是莆田人氏,曾被非法关押于龙岩闽西男子监狱,遭受过严重迫害。为了维持生计,在宁德开了一家小店铺,此次被宁德国保警察绑架。
http://globalrescue.hopto.org/unproj/china/editch.jsp?qid=143501

2016-07-20: 福建宁德市肖传雄、陈星光等被绑架内容补充
二零一六年七月五日中报道的“福建宁德市肖传雄、陈星光等被绑架”,当日被绑架的还有来自柘荣县的五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两名分别是:林丽芳、郑荣珠。据了解,当时她们正准备坐车离开宁德,是在车站与陈星光、金丽燕同时被绑架的。

肖传雄、杨雄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当天,室内被洗劫一空,电脑、打印机、切纸机、光盘等全部被掳走,肖传雄、杨雄、金丽燕三人的手机也被宁德国保警察截获。此次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消息严密封锁,最初是家属打了110报警,说自己的家人已经失踪了2天,而后,宁德国保大队才打来电话,通知被绑架的消息。

从绑架至今,已将近一个月,仍然无法具体了解到被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0/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1620.html#16719222756-1

2016-07-05: 福建宁德市肖传雄、陈星光等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六日午饭时间,福建省宁德市法轮功学员肖传雄、杨雄、杨姐(名字不详)被宁德市公安局国保科恶警绑架。

据了解,六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期间,宁德市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陈星光、金丽燕老人也被宁德国保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宁德市看守所。国保人员还抢劫了金丽燕的手机。

肖传雄因坚修大法,曾被非法判刑五年,和杨雄一起曾在龙岩监狱被狱警残酷迫害。

陈星光老人目前已有七十岁,先后被非法枉判五年、劳教两次,一次两年,一次一年九个月。老人八年九个月的时间在监狱、劳教所遭受非人的身心折磨。

金丽燕老人也有七十多岁,修炼前患有:严重的肝硬化、慢性胃炎、心脏病、而且手脚酸痛无力,手不敢碰水,脚根本走不动路,人完全就像进入病入膏肓了一样,没有了生的希望,修炼法轮功后,恢复了健康,是法轮功和大法师父赋予了她新的生命。

宁德市610办头目刘才弟,宁德市国保支保长潘建华,从一九九九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一直分管宁德地区九个县(市)的国保分局工作,十多年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严重迫害、判刑、劳教。宁德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陈永清,男,六十岁,是宁德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策划者和实际负责人,十几年中亲自组织、操纵迫害,导致不少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5/福建宁德市肖传雄、陈星光等被绑架-330926.html

2016-06-30: 福建省宁德大法弟子肖传雄等被绑架
2016年6月26日,宁德市大法弟子肖传雄、杨雄、杨姐(名字不详)在租的场地中午吃午饭时间,被宁德市公安局国保科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30/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0698.html

龙岩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97)

据福建龙岩监狱狱中传出的消息:(2004年)4月份开始,龙岩监狱又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进行洗脑转化,搞所谓的“人人过关”。而在此前环境则相对宽松。请知情者提供进一步详细情况和相关人员情况及电话,帮助狱中魔难中的大法弟子。

附相关电话
福建省龙岩监狱:邮编:364000 福建省龙岩市青草盂
电话:86-0597-229372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