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栗静(李静), 女, 64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3年半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6-28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1-26: 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张昆山被非法判刑七年,上诉后二审非法维持原判,现在被关押在锦州监狱;王忠学被非法判刑两年,现在被关押在沈阳监狱城;栗静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于淑芬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二个月,被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吴艳玲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关押在朝阳市女子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凌源市公安局在朝阳市公安局的部署下,出动大批警力绑架十二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万桂英被绑架,后来七位法轮功学员王中学、吴艳玲、张昆山、刘素兰、于淑芬、栗静、万桂英被非法判刑。张昆山被非法判刑七年后,提出上诉,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三日被朝阳市中级法院非法远程开庭。栗静的女儿的银行卡收到朝阳市(女子)看守所的退款,她给朝阳市看守所打电话,才知道母亲于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四日被送到沈阳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6/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452377.html

2022-08-07: 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要求警察继续迫害法轮功
二零二二年七月三日,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召开全体警察大会,会上常务副局长田野鼓动全体经常继续迫害法轮功,所谓的“继续打击×教组织”(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朝阳市公安局发起大规模绑架案,在朝阳市市区和凌源市(县级市)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后来凌源市七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张昆山(男)被非法判刑7年;于淑芬被非法判刑3年零2个月;栗静被非法判刑3年半;吴艳玲被非法判刑3年;王忠学(男)被非法判刑2年;刘素兰(76岁)被非法判刑1年半;万桂英(73岁)被非法判刑1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7/二零二二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4212.html

2021-12-20: 辽宁朝阳市凌源市七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开庭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七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下午两点,被凌源市法院非法远程视频开庭。这七名法轮功学员是刘素兰(75岁)、万桂英(72岁)、栗静(64岁)、于淑芬(56岁)、张昆山(50多岁)、王忠学吴艳玲夫妻(约60岁左右)。

凌源法院以疫情为借口,用远程视频开庭的形式走过场,不许律师和家属到庭,非法庭审,迫害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学员及其亲属造成严重的伤害。而凌源法院的其它案件包括民事案件,都可以正常开庭审理,控辩双方律师、证人、旁听,都可到场。

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之前,朝阳市公安局,政法委,610秘密开会策划迫害,预谋在七月一日之前要抓一批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向邪党百年大庆“献礼”;并成立专项行动小组,电话监控,跟踪监视。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早晨,朝阳市出动大批警力在同一时间对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实施绑架、抄家抢劫。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27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凌源市公安局及派出所动用了大约50个警察绑架了12名凌源市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张昆山被非法关押在凌源市看守所,王中学被非法关押在与凌源市毗邻的建平县,吴艳玲、于淑芬、栗静、刘素兰都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女子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0/辽宁朝阳市凌源市七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开庭-435069.html

2021-11-06:辽宁省凌源市万桂英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凌源市法轮功学员万桂英被绑架。万桂英,七十二周岁,她和今年六月十一日被绑架的王中学、吴艳玲夫妇及张昆山被同案构陷,目前构陷程序已经到了凌源市法院。

“611”绑架案是在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的操纵下发生的。张昆山被非法关押在凌源市看守所,王中学被非法关押在与凌源市毗邻的建平县,万桂英和“611”绑架案中被绑架的女学员(吴艳玲、于淑芬、栗静、刘素兰)都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女子看守所。

注:因凌源市是县级市,由辽宁省朝阳市代管。凌源市公安局归朝阳市公安局管辖,而且因凌源市没有设立女子关押场所,被绑架的女学员都被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或拘留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6/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3340.html

2021-08-15: 辽宁凌源市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凌源市公安局在朝阳市公安局的指使下,绑架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和一位学员家属。目前,其中六位法轮功学员张昆山、王忠学、吴艳玲、于淑芬、栗静、刘素兰仍被非法关押,并被非法批捕。据悉,凌源市检察院因构陷证据不足,几次退卷。

“七月一日”前大规模绑架

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之前,朝阳市公安局向凌源市公安局下达密令,要在“七月一日”前抓一批法轮功学员。据说,为抓人,成立了秘密小组,连各辖区派出所警察事先都不知情。在长期电话监控之后,于六月十一日实施绑架。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凌源市大法弟子王忠学、吴艳玲夫妇、张昆山、于淑芬、刘素兰、刘景瑞、曹月萍夫妇、刘瑞芬、李秀春、栗静、田娜、周雅娟,还有刘瑞芬的儿子(未修炼法轮功),分别被警察绑架。

王忠学、吴艳玲夫妇,六十岁左右,均为凌源钢铁公司退休职工,在工作单位和亲朋好友以及左邻右舍中是公认的好人,不争不抢、不贪不占,处处与人为善,事事为别人着想。

据目击者称,王忠学夫妇被绑架时,只有他们夫妻二人在家,警察绑架了他们夫妇,同时非法抄家,抄走家中和仓房的很多东西,包括打印机、电脑、书籍、纸张等众多私人财物。屋内被翻的一片狼藉,之后屋门也没有给关上,大敞着一走了之。

张昆山,看起来四十多岁,原为凌源钢铁公司职工。据知情者说,六月十一日六点多钟,张昆山家楼下来了一辆警车,有警察去了张昆山家。一会儿,警车开走了(因张昆山不在家)。又来了一辆特警警车,然后,但见警察(着黑衣便装)往车里搬东西,有书籍、大法师父照片、法轮图形等。

这时已围观上好多群众,人群里有人说,前几天,就有人拿着照片在这儿打听这个人(指张昆山)。据悉,他租的库房也被非法查抄,目击者称,警察拉走一车东西。

张昆山是在帮妹妹家干活时,被绑架的。

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当晚,法轮功学员李秀春和刘瑞芬的未修炼的儿子回家。法轮功学员田娜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回家。

法轮功学员刘瑞芬、周雅娟和曹月萍、刘景瑞夫妇,在朝阳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三十四、五天后,七月十六日回家,被告知为“保外就医”,不许“乱说”、“乱走”。刘景瑞被绑架后,身体被迫害得出现严重的病态,被放回家时,人已脱相,非常消瘦。据亲友讲,现刘景瑞已视力模糊,看不见东西。

目前,王忠学、吴艳玲夫妇、张昆山(张坤山)、于淑芬、栗静和刘素兰仍被非法关押。张昆山被非法关押在凌源市看守所,王忠学被非法关押在与凌源市相邻的建平县看守所,吴艳玲、于淑芬、栗静、刘素兰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女子看守所。

现,以上六名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批捕,构陷案卷已到凌源市检察院公诉科。获悉,因证据不足,凌源市检察院已经退卷。

吴艳玲,原凌源钢铁公司职工,家住凌钢东区家属楼,属于莫胡店派出所辖区。因为她是独生女儿,家住北票市的老父亲,九十多岁了,一直靠她的奉养和照顾。现吴艳玲和丈夫王忠学被非法批捕,老人无人照顾,孤苦无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5/辽宁凌源市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429595.html

2021-08-11:辽宁省凌源市被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近况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凌源市公安局在朝阳市公安局的指使下,出动警察绑架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和一位学员家属(刘瑞芬儿子,未修炼法轮功)。被绑架的学员有:刘景瑞曹月萍夫妇、王忠学吴艳玲夫妇、刘瑞芬、张昆山、周亚娟、于淑芬、李秀春、刘素兰、栗静、田娜。此次绑架是朝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张志儒具体策划的。(笔者注:凌源市是县级市,归朝阳市管辖)

学员李秀春和刘瑞芬的儿子,当晚回家。田娜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回家。据悉,七月十六日,学员周亚娟、刘瑞芬、刘景瑞曹月萍夫妇已经回家。

目前仍被非法关押的学员有六位:张昆山被非法关押在凌源市看守所,王忠学被非法关押在与凌源市毗邻的建平县,吴艳玲、于淑芬、栗静、刘素兰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女子看守所。据悉,他们已经被非法批捕,检察院因构陷证据不足几次退卷。另:被非法判刑十个月的凌源学员乔英兰也被关在朝阳市女子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1/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9426.html

2021-07-17:辽宁省朝阳市看守所女所现在非法关押多名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朝阳市看守所女所现在非法关押多名法轮功学员。她们是:

凌源市:刘瑞芬、周亚娟、栗静、刘素兰、于淑芬、乔英兰、吴艳玲、曹月萍;
赤峰市:高晓芳(现已生活不能自理);
朝阳市:丁淑华、姜翠莲、李桂华;
李玉霞,不确定是哪里的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7/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8279.html

2021-07-06: 辽宁凌源市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情况补充
2021年6月11日,凌源大法弟子刘景瑞曹月萍夫妇、王忠学吴艳玲夫妇、张昆山、刘瑞芬、于淑芬、李秀春、栗静、田娜、刘素兰、周雅娟,还有刘瑞芬的儿子(未修炼法轮功),被众多警察分头绑架。

◇李秀春和刘瑞芬的儿子于当晚回家。

◇田娜被非法拘留15天,现已回家。

◇刘瑞芬已被非法批捕。

◇王忠学被非法关押在与凌源相邻的建平县。

据目击者称,王忠学夫妇被绑架时,只有他们夫妻二人在家,警察绑架了他们夫妇,同时非法抄家,抄走家中和仓房的很多东西,包括打印机、电脑、书籍、纸张等众多私人财物。屋内被翻的一片狼藉,之后屋门也没有给关上,大敞四开的一走了之。

王忠学夫妇,60岁左右,均为凌源钢铁公司退休职工,在工作单位和亲朋好友以及左邻右舍中是公认的好人,不争不抢、不贪不占,处处与人为善,事事为别人着想。这样的好人被强行抓走,令人唏嘘不已。

张昆山,看起来40多岁的样子,原为凌源钢铁公司职工,在帮其妹妹干活时,被绑架。据知情者说,6月11日6点多钟,看到张昆山家楼下来了一辆警车,有警察去了张昆山家。一会儿警车开走了(估计见张昆山不在家后,去抓张昆山了)。又来了一辆特警警车,然后见警察(着黑衣便装)往车里搬东西,有书籍、大法师父照片、法轮图形等。

这时已围观上好多群众,人群里有人说前几天就有人拿着照片在这儿打听这个人。据悉他租的库房也被非法查抄,目击者称被拉走一车东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6/二零二一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7812.html

2021-06-13: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同一时间绑架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发生多起绑架抄家事件。

◎当日早四点多,法轮功学员曹月萍、刘景瑞夫妇在内蒙赤峰宁城县的亲戚家被绑架。

◎早六点多,法轮功学员刘瑞芬被绑架、抄家。

◎早七点多,法轮功学员吴艳玲、王中学夫妇被绑架、抄家。

◎法轮功学员张坤山被绑架、抄家。

◎九点多,法轮功学员周亚娟被绑架。

◎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于淑芬、李秀春、丽静,还有一老太太被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3/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6935.html#21612235135-1

2018-12-06:◇2018年11月16日被绑架的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郑春艳、栗静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101.html

2016-12-01: 饭店播放新唐人电视 老板和员工遭迫害
二零一六年七月四日,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张凤霞在家中被凌源市国保大队警察陈志等四个人强行绑架。在被非法关押四个月后,于十一月十四日上午被非法开庭,律师在法庭上为张凤霞做了无罪辩护。

张凤霞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前曾经折磨她的多种疾病,如严重的气管炎、哮喘、贫血等,炼功不久后都不治而愈。她也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做人,性格柔和,孝顺公婆、善待小叔子、妯娌。是邻里和家人都公认的贤妻良母。

张凤霞在饭店做服务员期间,饭店电视播放新唐人电视节目,老板娘李静和张凤霞被凌源国保警察先后绑架。张凤霞对警察的非法审讯、恶意构陷均不配合,零口供。家属去找国保警察讲理要人,警察均避而不见,连请的律师都被警察以各种借口搪塞不见,警察并将卷宗迅速移交检察院,又移交法院。

十一月十四日,在法庭上,律师辩护中指出,对张凤霞的指控毫无实施依据,是典型的主观归罪。一份合格的刑事判决文书,最低要求就是每一个结论都需要有证据来支持,公诉机关无法提供证据。张凤霞是如何破坏法律实施的?没有相关证据。刑法针对的只是行为,不包括思想。任何世俗政权也无法对信仰做评判。正所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非法庭审结束后,张凤霞出来,家人亲友与她见面无不心酸,张凤霞已经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身体孱弱。女儿和儿媳呜呜哭泣,在场者无不心疼和不舍。

呼吁执法者真正的担起道义与法律的职责,无罪释放张凤霞,不要再为江泽民当枪使,害人害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饭店播放新唐人电视-老板和员工遭迫害-338388.html

2016-07-06: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张凤霞被绑架
2016年7月4日下午5点左右,凌源法轮功学员张凤霞在建昌沟的家中被警察绑架。张凤霞曾在凌钢西区法轮功学员李静的饭店当服务员,6月初,李静在饭店被绑架后,张凤霞便失去了这份工作,凌源警察去张凤霞家骚扰,企图实施绑架迫害,都因为张凤霞不在家而没有达到迫害目的。

李静在朝阳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整整一个月,凌源国保拒不放人,如今张凤霞又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6/二零一六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0995.html#167523549-1

2016-06-27: 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马岩华遭非法庭审
6月20日,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马岩华遭非法开庭。另外,李静现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7/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0609.html#1662702141-1

2016-06-07: 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李静被绑架
2016年6月3日中午,辽宁省凌源市凌钢法轮功学员李静在自家经营的饭店,被不明真相世人诬告,遭国保大队警察张立平、莫胡店派出所数名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朝阳西大营子女子拘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7/二零一六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9745.html#16670035-13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科长:胡阳(音)(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
科长:鲁燕燕(音)
干事:吕思瑶、张茗涵、李晗
队长:孟姝涵(一小队)
高鑫晶(二小队)
吴明佳(三小队)
张佳璇(四小队)
王晰月(五小队)

十二监区积极参与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犯人:

付思文(已出监)、杨旭、杨藩、翟媛媛、刘晓雪、单宝荣、王笑嫣、周鹏飞、时蕊、张红霞(已出监)、韩玉玲、祁鸣、齐红(已出监)、张欣瑶 、何丹、王月、范丽丽 王紫薇(已出监)、陈雪飞、梁春侠、赵杰等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