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延边 延吉市(朝阳川) >> 李风云(李凤云), 女, 6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延吉市敦化市大石头镇
有关恶人: 延边州政法委书记高杰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八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2-08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申全会(申全慧) 李风云(李凤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5-23: 吉林敦化市三位老太太被非法判刑
2020年5月13日,吉林省敦化市大石头镇法轮功学员朱秀霞(1955年出生)、李凤云(1950年出生)、魏玉梅(1947年出生),被敦化市法院非法判刑,朱秀霞被枉判一年半,魏玉梅一年,李凤云半年,直接送到延吉市看守所关押。

朱秀霞、李凤云、魏玉梅三位老人邮寄真相信,遭大石头镇邮局不明真相的工作人员张峻连、曹长泽诬告,2019年7月14日,三个人在贴真相标语时,被已经跟踪监控半年之久的敦化市公安局国保队长孙连成带警察绑架。

在绑架过程中,五六个警察抬朱秀霞上车,因朱秀霞不配合上车而高呼“警察抓好人啦”,引起百姓围观并议论谴责警察的行为,其中一个警察出手打在朱秀霞后脑上致使朱秀霞后脑疼了两个月,警察把朱秀霞打昏后抬上车,并在朱秀霞的右上臂注射一针不明液体,致使朱秀霞右上臂一块地方又黑又紫,还有一个明显的针眼。朱秀霞被警察打昏后心脏病复发,警察给她嘴里塞进一粒药,等朱秀霞醒后发现自己全身衣服都湿透了,头发像从水里捞出来似的。

当天,敦化市公安局国保队长孙连成带着警察非法私闯朱秀霞家,抢走大法书籍、打印机、电脑、刻录机等本应该受到法律保护的私人财物,并分头非法查抄李凤云、魏玉梅的家,其中魏玉梅家的现金二万元被抢走,后被家人要回来了。

在敦化公安局,三位老太太被强制照相,按手印,测DNA,于7月15日回家。时隔两个月后,敦化市公安局非法起诉朱秀霞,李凤云和魏玉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3/吉林敦化市三位老太太被非法判刑-406693.html

2019-11-18: 吉林敦化市大石头镇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构陷、面临非法庭审补充信息
吉林敦化市大石头镇法轮功学员朱秀霞(1955年出生)、李凤云(1950年出生)、魏玉梅(1947年出生)被警察构陷、面临非法庭审补充。

参与迫害的还有大石头公安局的副局长张宝福、610赵国庆、敦化市魏延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8/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5940.html#191117214936-1

2019-07-31: 吉林省敦化市大石头法轮功学员朱秀霞等被绑架补充
吉林省敦化市大法弟子朱秀霞和李凤云,还有一个老魏太太,在2019年7月14日下午2点多,被吉林省敦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孙连成,带着一伙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抢走电脑一台,打印机刻录机共两台,打印纸,不干胶,墨水,光盘90张台历5本,大法书洪吟6本,双面胶一箱。师父法像2张,切刀大小共2个,订书器3个还有许多自封袋护身符等等。

在老魏太太家被抢走现金2万元。
在敦化公安局他们逼迫我们照相,按手印,测DNA。

现朱秀霞和李凤云,还有一个老魏太太均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31/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0394.html#19730225927-8

2019-07-19: ◇被绑架的吉林省延边地区敦化市大石头镇的法轮功学员是朱秀霞、李凤云和老魏太太。在朱秀霞家非法抢走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刻录机以及大量的耗材等物品。三个法轮功学员在2019年7月15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9/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0221.html

2013-10-31: 曝光部份参与延边洗脑班迫害者名单
从吉林省情况看,各地洗脑班主要是各地“六一零”组织办班,省“六一零”批准并拨款,结束时由省“六一零”验收。参与的有“六一零”人员和所谓的帮教(邪悟者),“六一零”主任负责,各地国保大队配合抓人。被抓的法轮功学员所在地的社区或单位等部门人员進行所谓的监护。

自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日,延边州和龙市法院对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李凤云非法庭审,正义律师的无罪辩护,震慑了邪恶。此事触动了中共高层,之后邪党中央“六一零”一副主任驻延吉直接参与迫害开始延边成为洗脑班迫害的重点,每年频频办洗脑班,并实施酷刑迫害和谎言洗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31/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2035.html

2011-01-09: 罪恶还在延边这块土地上继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9/罪恶还在延边这块土地上继续-234664.html

2010-10-04: 吉林省延吉市610头目马绍玉的恶行
“610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而于1999年6月10日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这个非法组织凌驾于法律之上,操纵大陆各地公检法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在各地办洗脑班,侵害无辜公民的人身和信仰自由。

吉林省延吉市610头目马绍玉,汉族,五十多岁,九九年前是市政府的后勤工作人员,610成立后被调入610,2005年因为其参与迫害卖力被上级提拔为主任,成为当地610非法组织的头目。

马绍玉每年都要组织1-2次洗脑班,他亲自策划绑架法轮功学员,并且组织街道、社区、单位坏人监控法轮功学员,把坚强不屈的法轮功学员送劳教。近几年马的迫害手段也在逐步升级,他指使国保、各派出所,每到所谓的“敏感日”或“严打”,根据他所掌握的信息抓捕绑架法轮功学员,已有数十人被非法劳教或判刑,他对劳教到期回来的法轮功学员更是不放过,经常上门干扰,要求定期做思想汇报,致使有些学员不得不离开本地,流离失所。

本市所有大的迫害案件,包括李风云、申全会被非法判刑,都有马绍玉的参与,到目前为止已有1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马绍玉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程度比延吉市国保大队有过之而无不及,市国保大队长许晓峰、副大队长肖彬已上恶人榜,马绍玉也应该榜上有名。我们将更加详细的曝光马绍玉的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4/230542.html

2010-03-07: 延边法轮功学员张倍齐被非法关押在平度市看守所
2010年2月27日,吉林省延边地区安图县法轮功学员张倍齐在青岛平度市老家被延边州公安恶警密谋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平度市看守所。

由于参与聘请维权律师为延吉市被非法诬判八年重刑的法轮功学员李凤云做无罪辩护。据悉,这次庭审之后,邪党中央“610”专门派出一个副主任来到延边,监督迫害法轮功学员,绑架、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迫害。

恶警们为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张倍齐進行了精心密谋,他们精心分析了张倍齐新年前后可能安身在何处,上下串通,各地协调,采用特务手段实施绑架。

2010 年2月27日,法轮功学员张倍齐于青岛老家被延边州恶警伙同当地恶警遭密谋绑架。张倍齐当时只随身携带一部手机、一个银行卡和一些零用钱。恶警为了确保万一,张倍齐被绑架后,虽然被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可就连看守他的警察都不用当地的,除了延边专门来非法抓捕张倍齐的几个警察,谁都无法见到张倍齐,他们根本不许当地警察插手。

建议吉林地区大法弟子集体发出强大正念营救同修: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彻底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和因素。请大家提供恶人恶警的名单、地址、电话、邮编。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7/219399.html

2010-02-07: 延边和龙市大法弟子庞凤仙被非法劳教,钟伟君被绑架
遭和龙市国保警察绑架的八家子大法弟子庞凤仙被非法劳教两年,八家子大法弟子钟伟君在延吉被绑架,先被送到延吉洗脑班,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和龙拘留所。据悉,这次迫害与李凤云的开庭有关,恶警企图找出去和龙发正念的同修的组织者,扬言这次开庭轰动很大,邪党中央610一副主任驻延吉直接参与迫害,在延边州政法委书记高杰组织的全州610会上扬言“从重从快”处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7/217735.html

2010-01-21: 延吉市恶警绑架数十名大法弟子
从2010年1月中旬起,延边州各地“610”、国保大队、派出所的恶警们便开始疯狂劫持法轮功学员,延吉市已知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就有:赵学顺、王淑华、宋姓老年大法弟子、刘文文、刘露露、景美英、张兴才。和龙市八家子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有:刘俊、庞凤仙。更多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还无法证实姓名。

目前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大概有几十人,他们现在都被关在延吉市工业学校(东一路终点附近)。

据悉,延边州恶人正在那?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延边各地都有法轮功学员被送到这里。

也可能是因为12月2日和龙伪法院非法庭审李凤云的案子有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216628.html

2010-01-02:  吉林市申全会、李凤云夫妇均被非法判刑八年
吉林市大法弟子申全会、李凤云夫妇近期均被非法判刑八年。
吉林市申全会、李凤云夫妇于2008年9月8日在和龙市头道镇散发真相资料让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时,被中共邪党长期洗脑灌输中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在证实笔录上,延丰村治保主任马逢春于2008年6月1日到头道派出所恶告,说村里发现大量法轮功传单,并协助恶警收缴真相资料),被和龙市公安局头道镇派出所恶警胡宗礼(指导员)带领恶警付铁鑫、金永根绑架,非法劫持到头道镇派出所,非法刑讯逼供。期间,李凤云趁住院的机会走脱,被迫流离失所。2009年7月10日,申全会被非法判刑八年;十几天后,他的妻子李凤云也再次遭警察绑架,于近期亦被非法诬判八年重刑。申全会已于2009年12月7日被非法劫持到吉林省吉林监狱十监区(入监队)非法关押迫害。李凤云被酷刑迫害非常严重,身体非常虚弱,还在便血。就是这样,李凤云现在仍然被非法羁押于和龙看守所。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申全会年迈的老母亲和其妹妹到吉林监狱探望了申全会。家人想给他送些吃的食物,开始监狱方面回应说可以,后来又说不行。申全会的妹妹到接见室询问负责外厅登记的女狱警。女狱警态度蛮横生硬的说:“谁让的你找谁去!要吃坏了算你的呀?!”

做好人有罪,要遭酷刑关监狱,家人还要遭狱警呵斥,中共大陆这世道叫人如何能够理解呢?吉林监狱臭名昭著,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非法酷刑迫害一直都没有停止过,申全会在吉林监狱今后的日子该如何度过呢?那将是何等的煎熬啊。申全会的小妹从监狱回来哭了许久……

一、夫妇历劫

申全会,男,吉林市人,45岁,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多次遭到恶党的迫害,后流离失所到吉林省延吉市,是延吉市公交车体广告公司的业务员。申全会于1998年修炼法轮大法。

1999年迫害开始后,申全会多次上访和平请愿。1999年先后两次被关進吉林市船营区办的越山路洗脑班。

2000年12月份在北京团里小区因接待外地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被国安特务打入,后来被绑架并遣送回吉林省吉林市欢喜岭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被释放后当地长春路派出所恶警经常骚扰,要求申全会放弃信仰,否则还送劳教所。恶警经常半夜砸门,给他造成很大的精神压力。

2003年初被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派出所恶警以蹲坑的方式绑架,家中被抄走现金几千元。当家人得知他被抓的消息后到家中查看,屋里被翻得底朝天。申全会后来被送進九台饮马河劳教所非法劳教2年半。

申全会在先后两次被绑架关進邪恶的吉林市欢喜岭劳教所和九台饮马河劳教所长期迫害,身体被迫害的极度虚弱,释放回家后仍然继续做讲真相救人的事,一直被吉林市当地恶人视为重点和骨干跟踪、监控。为了免遭迫害,被迫流离失所到吉林省延吉市。

李凤云、申全会夫妇被非法绑架后,被非法劫持到和龙市头道派出所。

在和龙市头道派出所期间,派出所的恶警对申全会進行残酷的酷刑迫害。派出所的几名恶警对申全会连续毒打几天几夜,猛踢他的头部、身体要害部位,差点把申全会当场打死。后来恶警怕承担后果给申全会灌了一种药物,才让他活过来。后来申全会被劫持到和龙西城看守所。

在看守所,待申全会恢复意识后非法提审时又遭到严重而野蛮的刑讯逼供,继续变着法迫害他。在施用残酷的“背剑”酷刑时,几个流氓恶警将他铐上手铐脚镣,然后坐在他后背上使劲往后掰他的四肢,然后用脚踩他的后背,使他极其痛苦,使用的手段极其残酷没有一点人性。 申全会被几个恶警折磨得三个月不能下地行走、不能吃东西,吃了就吐,小腿没知觉,至今全身及胸腔内仍然很疼痛。

李凤云,女,吉林省延吉市人,1971年生,汉族,高中文化,延吉市一传媒公司业务员。

在头道镇派出所里,恶警将李凤云和丈夫分关在两个房间里,并由两至三名恶警看管、审问。刚开始,恶警问李凤云姓名、家庭住址,李凤云不配合,他们便开始对李凤云進行暴打,手段残忍。

他们先是将李凤云的手背过去用手铐铐上,然后用手扯着李凤云的头发,打嘴巴子,拳打脚踢,而且还让李凤云罚站,不让睡觉。

后来,和龙市国保大队的恶警张宝华(恶警们称他张教)带着头道派出所的指导员胡守礼等人進到关李凤云的房间。张宝华進屋就照着李凤云的肚子狠踢了一脚,把李凤云踢的趴在地上起不来。他们看李凤云还不肯说,便要给李凤云照相,以進行身份识别,李凤云坚决不予配合。恶警就又都上来打李凤云

第二天上午,又来了两个他们说是领导的人,也打了李凤云,还说:“不说就打。”虽然在整个过程中,李凤云坚持信仰、言论自由,自己无罪,不与恶警们配合,但恶警经过核实还是确认了李凤云的身份,了解到了李凤云的一些情况。

身份确认后,恶警便问李凤云资料的来源,李凤云不说,他们就变本加厉两人一组轮流打李凤云,打累了换人,将李凤云折磨的死去活来。

他们打李凤云的方式有:

一,拿塑料口袋把头套上,用手将口捂住,让李凤云几乎窒息。

二,把背过去连铐的双臂用力由后面向上方掰过头顶过到前身,并用手使劲抠李凤云的下颚两侧的扁桃体部位。

三,让李凤云坐在地上,恶警坐在李凤云的身上把头压向地面。

四,强行的劈胯,并将李凤云的腿从下往上掰。

五,在身上洒上水然后用电棍电。

六,拿一个空心的铁棒使劲的打李凤云,最后铁棒都打弯了,他们还用专门打人用的胶棍对李凤云施暴。

李凤云遭受以上酷刑折磨的过程中,李凤云听到他们说,再不说就把她打死,还说要在家属找不到他们的情况下,将李凤云们送到集中营去。同时,李凤云还听到旁边关李凤云丈夫申全会的屋里不时的传出惨叫声、呕吐声,相当严重。

李凤云在被迫的情况下,承认资料是自己做的,并于被打的第二天下午答应带他们去李凤云家。

恶警联系了两辆可能是延吉市国保大队的车,到李凤云家進行非法抄家,将家里的空光盘、真相小册子、一些自封袋、一台切纸刀、一台北斗星轿车还有一辆新的铃木摩托车非法带走。还在李凤云家里录像、照片等。

回到头道镇派出所后,他们认为李凤云家的东西与所做的真相资料不符,认为还有别人参与,便又开始对李凤云和丈夫申全会進行酷刑折磨。在经历了几天难以想像的科学折磨之后,恶警将李凤云关進了和龙市看守所。

一次偶然的机会,李凤云于10月4日逃离了魔窟,从此过上了流离失所的生活。

二、儿遭酷刑,老母申诉无门——和龙公安局长:“我不管,你去起诉吧!”

2009年2月10日,申全会七十六岁的老母亲和哥哥一同又去和龙公安局要儿子,这次母子俩终于见到了申全会。自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申全会被抓,这次是近半年时间来第一次见面。

四十多岁的申全会已经被迫害的像一个老头子,瘦的满脸是深深的皱纹。在匆忙的接见过程中(只给十分钟接见时间),申全会简略的讲了一下被毒打的经过:他没能详细的讲有几个人毒打他,他只知道有一个叫张强的,还有一个叫××光的(因母亲当时太痛心儿子所遭受的折磨,没能记住恶警的名字,但后经过调查,好像和龙头道派出所没有这两个人,不知是他们当时报的假名,还是恶警从外面找来的打手)。他们把申全会打的死去活来,当他们看申全会快要死了时,不知给其灌了甚么抢救药,还叫一个人坐在申全会身上,痛的申全会几次昏死。到现在申全会的一条腿仍旧麻木,胳膊伸开却不能够着脖子,胸部一直疼痛难忍……听得母亲直落泪。

申全会的老母亲和亲属找到和龙市公安局长申格华理论;“申全会做好人无罪,到现在还不让看,我们非常担心申全会是不是被害死了!”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申格华无奈地允许,并亲自带领申全会亲属去和龙西城看守所见申全会。

这是自申全会被抓五个月以来,第一次与家属见面。申全会在由几名恶警的现场监视下,义正辞严地揭露自己遭受的酷刑。恶警害怕罪行被曝光,没让申全会说上几句话,就马上将他强行带走。

据申全会家属描述,申全会被绑架前身体健康,体重一百七十多斤,现在被迫害得几乎骨瘦如柴,脸色如白纸一般,身体极度虚弱。申全会对家人说:自己有被酷刑折磨的危险也要揭露他们。

2月17日,申全会的母亲与亲属又去了和龙看守所想看儿子,看守所没让见面,申母只好又去了公安局,要求给申全会检查身体,公安局长蛮不讲理,叫嚷着:“我不管,你去起诉吧!”他还说申全会马上就要判了。申母气愤的说,“我现在可知道你们警察有多么残暴啦,把人往死里打,我要求给儿子检查身体。”

儿子被抓、被打,七十六岁的老母在亲戚的陪同下,几经奔波才在五个月后见到变样的儿子,这是甚么样的社会?警察的人性哪里去了?他们在家也是上有老,下有小,为何对待“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会如此残暴?

4月7日,申全会的家人去和龙检察院要求给申全会检查身体,检察院的人说,根据“两会指示”现在不许办取保,让家人去请律师。不知道这个“两会指示”是甚么超级法律,能够干扰司法人员实施法律。

从2009年9月份到被非法判八年重刑,申全会被和龙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九个多月,所谓的案子也已经所谓的“审理”了有八个多月。在这八个多月中,申全会的七十六岁的老母亲和家属多次到头道镇派出所、到和龙市检察院、法院等部门要人,但是他们总是以各种藉口互相推责任拖延时间,他们把申全会的案子从派出所到检察院,从检察院到法院来回整了好几次,找不到甚么罪名可戴上。

三、无法无天张保华,变本加厉施暴行

2009年7月10是申全会被绑架的第十个月零两天,也是申全会年近八十的老母第三十四次由吉林省延吉市去和龙市要求无条件释放儿子的一天,在这十个多月里,申母同和龙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多次交涉讲明申全会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无罪,儿子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无论申母怎么说,这些部门的执法者就是不放人。

在法院超期拘押未作决定又讲不出甚么理由的情况下,申母和她的朋友万般无奈又去了政法委,见了政法委的人后他们又推给了“六一零”的人,“六一零”的人听说案子在法院,就说只能再去找法院。这一天又白忙了,眼看又到了中午了,到底上哪找才能救出儿子呢。最后她们决定还是去检察院了解一下到底谁能管这事,她们坐上了出租车。

身心憔悴的申母年近八十岁,在出租车上又同司机一起议论生活的艰辛,天灭中共,怎样辨别灾难远离当陪葬的恶运……。可这司机被邪党毒害的太深了,不但不感谢还举报了老人家,而且在老人已经坐车离开了和龙的情况下,和龙公安局的警察半路堵截,老人说我没做坏事,你们凭甚么抓我,我不下车。可是他们上来六个小伙子,硬是把老人家从车上拖下去,老人不跟她们走,她们就拖着老人走。老人瘦弱的身体哪能抗得住这么折腾(几天来老人的肩膀一直疼痛)。

同时在另一处还绑架了陪老人家一块要儿子的另一位年近六十的老人,而且对该老人大打出手,张保华先上来问:“你叫甚么名字?我叫张保华”。老人说我不想说,张保华上来就用反掌打了她两个耳光,过了一会儿,又一个警察来审问时又打了她两个耳光,还有一个年轻的警察拿着个竹椅子垫“咣,咣”的打了老人的肩。还给老人戴上了手铐,不许坐下、罚站、罚跪。站的如不达到他们的要求就踢,踢的腿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他们还采用离间的手段对申母说,“是那个同来的人把你说出来的”;而对六十多岁的老人说,“你不说,我们会叫你说的,我们是干甚么的,我们就是干这个的,我们累了就换人,看你怎么办……”(申母和她的朋友分别被关在两个屋子里)。

就这样一直从上午十一点多钟折磨到晚上大约六-七点钟,直到年轻一点的老人出现心脏病,他们才吓的把这人送出大楼后,藉故离开,就这样警察把两人折磨了六-七个小时。

申全会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和龙市看守所。申全会的母亲决定要一直找下去,直到儿子回家。

四、“……睁不开眼的法官”无视法律“瞎判”申全会判八年重刑

2009年5月14日,和龙市法院对申全会在和龙市头道镇被绑架一案开庭审理,和龙市法院如临大敌。申全会的亲属進场时都要查看身份证及问明亲属关系,没带身份证的都被拒之门外。每个被允许旁听的亲属在進场前和离去前都被搜身,连手机也不许带,而且旁听的亲属周围坐的都是便衣警察。

法官们自知理亏,在公布他们审理人员的名字的时候,声音很低,致使旁听席上的人都没听清他们都叫甚么名字。在非法庭审时,根本不允许任何人为申全会辩护,申全会的哥哥申全义申请为自己的弟弟辩护,结果被几个手持电棍的恶警连拖带拽的逐出会场,并禁闭在一个小屋里,直到审判结束后亲人查找才给放出来。

非法庭审时,法院宣布了一些申全会自己不承认的伪证。申全会声明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无罪,自己发的真相资料都是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和天安门自焚的真相,根本没有违法,伪法官马上制止申全会讲真相。

申全会还当众揭露头道镇派出所恶警酷刑逼供的行为,法官无言以对,最后宣布下周五经合议后公布结果。在庭审过程中,审判员当众吃药,审判长看上去像睁不开眼睛。

据悉有个地方法院非法判大法弟子重刑,大法弟子家人找到法官问这样判重刑有甚么法律依据,所谓的法官无言以对,最后被憋出一句:“是瞎判的。”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日,申全会被中共上去像睁不开眼睛的审判长无视法律,也非法“瞎判”申全会八年重刑。

五、丈夫被判八年 妻子再遭绑架——恶警张保华抓人、抢钱、霸车

2009年7月27日早7点多,吉林省延吉大法弟子李凤云欲开车离开居住的小区时,被赶来的延边和龙市国保大队的恶警们堵住,恶警们一拥而上强行将李凤云和她开的轿车一并带走。恶警张保华编造藉口,企图将车占为己有。

绑架案发生时,李凤云的婆婆本想去拉李凤云,结果被恶警们推到一边。上午9点多,和龙市国保大队的恶警和延边州公安局的人,又来到李凤云家强行抄家。

7月28日,李凤云的婆婆和申全会的哥哥来到和龙市公安局要人,张保华哄骗说人已送進看守所,但李的婆家人去看守所时却被告之没有此人。李的婆家人在8月3日才知道李凤云已送進看守所,但甚么时候送進去的却不知道,至于李凤云在这期间遭了多少罪也不得而知。

李凤云被抓时开的是哥哥的轿车,随身带着跟哥哥做生意用的资料和部份货款,而且由于下楼走的急,李凤云顺便将婆婆的提包也拎了下来,包里有近300元钱和婆婆用的手机,结果都被恶警带走。其实恶警们认识李凤云婆婆的包,却不归还就是想占为己有。

张保华更贪,竟然直接开着从李凤云手里夺来的轿车办事,想占为己有。张保华的目的很明显,就是想让李凤云承认这车是她买的,然后可以找藉口将车占为己用。

李凤云和申全会去年9月份被抓时,张保华就将李凤云买的二手轿车和新的摩托车扣上作案工具的帽子,然后抢走至今未还,简直是强盗土匪。这次张保华明目张胆的公开的强行霸占轿车,抢人包不予归还,跟抢劫有甚么区别?

六、共匪宣言——“法律”的绞索给别人套,理屈词穷我还瞪眼说:“闹(NO)!态度不好,也『瞎判’个八年!”

2009年12月2日,吉林省和龙市恶党人员操控法院,非法庭审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李凤云李凤云与丈夫申全会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晚十一时左右被绑架,遭受到严重的迫害,申全会被非法判刑八年。李凤云拖着满身带伤的身体艰难地逃离了恶警的魔掌,流离失所,于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七日再次被绑架折磨。

12月2日9点,和龙市法院非法开庭,和龙市公、检、法、司及“六一零”人员,如临大敌,戒备森严,他们叫嚣:不许法轮功学员入院,他们在院门、休息室与法庭层层设岗,每处有六、七名恶警把门,还有六、七个戴红袖章的协警在人群中巡回,他们将怀疑是大法弟子的七、八十人挡在了法院外;在休息室里约有八十多人;在庭审时李凤云亲友约有十来人進入法庭。

开庭后,李凤云聘请的辩护律师向法官问:为甚么不让更多的人進来?法官心虚地说:她那有那么多的亲戚呀。

辩护律师杜鹏来自河南洛太律师事务所,表现得沉稳,义正词严,他为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有理有据,雄辩服众。杜律师站在法庭上,当时负责非法主审的法院官员以威胁口吻问杜律师说:杜律师,你今天站在法庭上为李凤云做无罪辩护,你知道你从这个法庭上下去将要面对甚么吗?杜鹏律师大义凛然手指监控摄像说:“这有录像,今天我可以为我所说的每一句话负法律责任!”(可能不十分精确)其正气令法庭空气为之震撼。当伪法官称法轮功为×教时,律师说:咱们以宪法为准绳,你找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哪里写有法轮功为×教?法官被律师问得哑口无言,并低下了头。

是的,在宪法中没有法轮功为“×教”一词,而在宪法第三十六条中却明确告知对信仰自由予以保护,宣教者无罪,信教者自愿的条款。法轮功是“邪教”的说法源于江泽民于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六日会见法国《费加罗报》记者时讲过的一句话法轮功是“×教”。10月2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发表文章,纯属领导人个人行为和媒体行为。思想不构成犯罪,治罪要治有形之罪,治行为之罪,到了信仰这一精神层次面,政府和法律已经管不到了。

当有人指控李凤云讲真相,传《九评共产党》时,律师说,请问《九评共产党》你看过吗?这书中讲的都是历史事实;讲真相、传大法资料、《九评》等,也证明不了其有社会危害性行为,信仰者拥有文字载体是非常正常不过的事。控方又被律师问倒而不语了。

李凤云当庭控诉了恶警酷刑折磨她的罪行经过:

李凤云讲到恶警拿塑料口袋把她头套上,又用手将她口捂住,使李凤云几乎窒息等恶行时,旁听席中的李凤云的哥哥怒不可遏地站起来质问道:“这哪是人干的事呀!是谁打的?!”这时,上来法警硬把李李凤云的哥哥押出法庭外。

李凤云控诉了恶警酷刑折磨她的罪行中,法官曾中止李凤云的控诉,但停了一会儿,在律师的干预下,法官又无奈让李凤云继续陈述,直至陈述完。法官于十一点宣布休庭。

2009年12月2日和龙市法院对李凤云的非法开庭审判。在正义律师有力的无罪辩护下,使理屈词穷的法官最后不得不草草休庭。辩护律师还请李凤云当场指认折磨她的凶手是否在场,吓得相关人物急急躲避李的目光。

非法庭审在12月2日上午九点开始,但欲旁听的民众一早就陆陆续续的聚集到和龙市法院门口。他们听说有一场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案子要公开庭审,迫害十多年了,还没听说哪个律师敢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这在当地这还是头遭。到底咋回事儿,大家都想来听听。

当日,和龙法院、公安局和“六一零”人员派出一些戴红袖标的人将法庭门口把住,阻止民众靠前,并用照相机和摄像机对民众不断强行拍照,大有秋后算帐之意;他们还派出许多便衣警察在各个角落对这些民众非法监视。虽说挂名是公开庭审,却只允许十位民众入庭旁听,还是在被登记了身份证后才允许入内。其间有三位法轮功学员也想入庭旁听,却被无理的拒之门外。

和龙市法院对此次正义律师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非常恐慌,所以一开庭,审判长就“很不专业”的提出无理要求,不许律师就法轮功定性问题上進行辩护。可是公诉人却在陈诉案情时公然提到法轮功是“×教”。

这时,辩护律师要求公诉人当庭出示将法轮功定为“×教”的相关法律条文,公诉人被问的哑口无言、低头不语。所有在场的政府官员,无论是审判长、陪审员,还是“六一零”人员、公安警察都在律师的正义质询下面面相觑。

接下来,“公诉人”继续陈述案情,当提到李凤云散发了多少种、多少份法轮功真相小册子时,辩护律师立即要求公诉人将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当庭示众,让民众来监定其内容是否存有违法问题。公诉人却以小册子都被销毁为由,拒绝出示所谓的“证据”。律师借题辩护说,这些法轮功真相小册子的内容都是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而李凤云发放小册子的行为没有触及任何法律,所以不能作为所谓依据。公诉人再次被驳的理屈词穷。

在接下来的辩护中,辩护律师义正辞严地指出:李凤云炼法轮功,祛病健身做好人,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而且向他人宣传自己的信仰,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真相之举,不触犯任何法律,也没有破坏任何法律实施;相反,正是这些法轮功修炼者按真、善、忍修炼,做好人、有爱心、乐于助人,才是最稳定的社会因素。李凤云是无罪的,应立即当庭释放。

大法弟子李凤云也在法庭上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她说,自己按真、善、忍大法修炼做好人无罪,而那些迫害大法弟子、打压法轮功的人才是真正的罪人。李凤云并指控和龙市国保大队和派出所相关警察对自己進行刑讯逼供、残酷迫害的具体事实。

这时,辩护律师请李凤云回头指认旁听席中是否有对她進行过刑讯逼供的凶手在场。辩护律师的这一正义举动,让在场的警察和“六一零”人员大吃一惊,相关人员急忙躲避着李凤云投过来的目光,唯恐自己被认出来。

大法弟子的坚定正念和律师的正义辩护,使旁听席上大多执法人员和民众也都彻底的明白了:炼法轮功确实没有罪,有罪的是迫害法轮功的人。

整个非法庭审过程進行了两个半小时,开庭前面带肃杀之气的执法人员,明白真相后露出了笑容。最后,理屈词穷的审判官不得不草草休庭而去。

正义律师为大法弟子义正辞严地无罪辩护,也让许多明白真相的人心情振奋。当律师要离开法庭时,有人主动上前和律师紧紧握手;还有许多明白真相的人当时就找到大法弟子做了三退。过后,河南洛太律师事务所的正义律师杜鹏受到来自中共相关高层机构的威胁,不许他再为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近期许多敢于为修炼法轮大法做正义合法辩护的正义律师都被中共用不同的方式威胁恐吓,阻止他们他们的正义之举。

2009年12月1日,和龙市法院还是无视法律,非法诬判李凤云八年重刑。这回伪法官们似乎瞪大了眼睛找出来一个藉口说这样重判李凤云是因为她在被非法审判时态度不好。

结语:

中共镇压法轮功这一切所为利用法律程序都嫌费事,成立超越凌驾于法律之上的“610”非法机构,是嫌用法律迫害法轮功都碍手碍脚,迫害起来不能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邪恶中共也实在没有想到镇压法轮功,竟然会使自己骑虎难下,直到如今暴政统治摇摇欲坠。法轮功未衰反兴,弘扬时间114个国家和地区。而且竟然还有一群觉醒的正义律师竟然运用法律,在它看来是不可容忍的想让它重蹈请君入瓮的覆辙!这还了得?!

中共借法律的名义镇压法轮功欺骗世人,稍懂法律的人都明白的知道,血腥镇压法轮功,法律只是其仅有的一块遮羞布,正义律师仅是合法的以子之矛,攻子之盾,自己被自己制定的法律剥的一丝不挂,赤裸裸的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也难怪邪恶中共会对正义律师们急眼了。李和平、江天勇、唐吉田、王雅军等十多位正义律师被他们报复,使得律师们的执业证无法通过他们操控的年检,完全是一副泼皮无赖耍流氓的架势。唐吉田、滕彪等正义律师更是遭到流氓便衣警察的围殴,更显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无赖嘴脸。大连的王永航律师被非法抓捕,被酷刑迫害致腿骨骨折,还被非法诬判七年重刑的事件更显中共流氓无赖加恶霸的无耻邪恶嘴脸。

这个世间,不是邪恶肆意行恶的乐园。

就在被邪恶中共利用的公检法相关恶人还在以一种狐假虎威的心态,不顾良知和道义的非法镇压法轮功的时候,人间正义的法网已经正向邪恶中共张开了——

1)西班牙法庭以酷刑及群体灭绝罪

起诉江泽民等五名中共高官

—— 被告须四到六周内回应 并可能面对国际逮捕令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日】(明慧记者报导)西班牙国家法庭近日做出了一项史无前例的裁定,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包括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内的五名中共高官。法院通知书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二十年徒刑,并附带经济上的惩罚。

邪恶中共对西班牙法庭的决定,一直没有回应。

2)阿根廷法庭判决全面逮捕江泽民、罗干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一月二日】(明慧记者苏青综合报导)经过四年调查,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七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作出一项深具历史意义的裁决: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六一零”办公室头目罗干因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该二名中共高级官员。

在长达一百四十二页的法律文书中,法官详尽地评估了中共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以及江泽民、罗干在其中所起的作用。

“实施的群体灭绝政策中,采用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对人的生命和人类尊严是极大的蔑视。”Lamadrid 法官在裁决书中写到,“在这个旨在铲除法轮功的运动中,毒打、酷刑、绑架、死亡、洗脑、心理折磨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家常便饭。”

法官强调,他在审理此案中运用的是普遍管辖原则(principles of universal jurisdiction)。他在文件中说:“在这个案件中,针对被告被控的罪责——其在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中,受害人之多,以及精神残害之重,必须运用普遍管辖原则。”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二日,罗干在阿根廷访问期间,阿根廷法轮大法学会会长傅丽维女士委任阿根廷律师Adolfo Casabal Elas及Alejandro Guillermo Cowes,于联邦刑事及惩治庭第九法庭控告罗干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此案被阿根廷联邦法院受理,并由该庭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负责审理。

在案件的审理过程中,法官认定罗干的上司江泽民是对法轮功迫害的最初发动者,因此把江泽民加入案件中一并审理。其迫害事实也被加進卷宗,和罗干一样被控诉同样的罪名。

此案件几经周折,在审理过程中,中共用尽各种手段進行干扰,包括对原告律师施压,但是都未能阻止案件审理的進行。Lamadrid法官历经四年的调查取证,做出逮捕江罗受审的裁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15513.html

2009-12-26: 一场非法庭审在真相面前瓦解了
吉林省延边州和龙市法院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日对延吉市大法弟子李凤云的非法庭审,在正义律师有力的无罪辩护下,使理屈词穷的法官最后不得不草草休庭。辩护律师还请李凤云当场指认折磨她的凶手是否在场,吓得相关人物急急躲避李的目光。
非法庭审在十二月二日上午九点开始,但欲旁听的民众一早就陆陆续续的聚集到和龙市法院门口。他们听说有一场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案子要公开庭审,迫害十多年了,还没听说哪个律师敢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这在当地这还是头遭。到底咋回事儿,大家都想来听听。

当日,和龙法院、公安局和“六一零”人员派出一些戴红袖标的人将法庭门口把住,阻止民众靠前,并用照相机和摄像机对民众不断强行拍照,大有秋后算帐之意;他们还派出许多便衣警察在各个角落对这些民众非法监视。虽说挂名是公开庭审,却只允许十位民众入庭旁听,还是在被登记了身份证后才允许入内。其间有三位法轮功学员也想入庭旁听,却被无理的拒之门外。

和龙市法院对此次正义律师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非常恐慌,所以一开庭,审判长就“很不专业”的提出无理要求,不许律师就法轮功定性问题上進行辩护。可是公诉人却在陈诉案情时公然提到法轮功是“×教”。

这时,辩护律师要求公诉人当庭出示将法轮功定为“×教”的相关法律条文,公诉人被问的哑口无言、低头不语。所有在场的政府官员,无论是审判长、陪审员,还是“六一零”人员、公安警察都在律师的正义质询下面面相觑。

接下来,“公诉人”继续陈述案情,当提到李凤云散发了多少种、多少份法轮功真相小册子时,辩护律师立即要求公诉人将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当庭示众,让民众来监定其内容是否存有违法问题。公诉人却以小册子都被销毁为由,拒绝出示所谓的“证据”。律师借题辩护说,这些法轮功真相小册子的内容都是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而李凤云发放小册子的行为没有触及任何法律,所以不能作为所谓依据。公诉人再次被驳的理屈词穷。

在接下来的辩护中,辩护律师义正辞严地指出:李凤云炼法轮功,祛病健身做好人,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而且向他人宣传自己的信仰,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真相之举,不触犯任何法律,也没有破坏任何法律实施;相反,正是这些法轮功修炼者按真、善、忍修炼,做好人、有爱心、乐于助人,才是最稳定的社会因素。李凤云是无罪的,应立即当庭释放。

大法弟子李凤云也在法庭上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她说,自己按真、善、忍大法修炼做好人无罪,而那些迫害大法弟子、打压法轮功的人才是真正的罪人。李凤云并指控和龙市国保大队和派出所相关警察对自己進行刑讯逼供、残酷迫害的具体事实。

这时,辩护律师请李凤云回头指认旁听席中是否有对她進行过刑讯逼供的凶手在场。辩护律师的这一正义举动,让在场的警察和“六一零”人员大吃一惊,相关人员急忙躲避着李凤云投过来的目光,唯恐自己被认出来。

大法弟子的坚定正念和律师的正义辩护,使旁听席上大多执法人员和民众也都彻底的明白了:炼法轮功确实没有罪,有罪的是迫害法轮功的人。

整个非法庭审过程進行了两个半小时,开庭前面带肃杀之气的执法人员,明白真相后露出了笑容。最后,理屈词穷的审判官不得不草草休庭而去。

正义律师为大法弟子义正辞严地无罪辩护,也让许多明白真相的人心情振奋。当律师要离开法庭时,有人主动上前和律师紧紧握手;还有许多明白真相的人当时就找到大法弟子做了三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6/215079.html

2009-12-07: 吉林和龙市法院非法庭审李凤云 律师据理雄辩
(明慧通讯员吉林报导)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日,吉林省和龙市恶党人员操控法院,非法庭审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李凤云李凤云与丈夫申全会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晚十一时左右被绑架,遭受到严重的迫害,申全会被非法判刑八年。李凤云拖着满身带伤的身体艰难地逃离了恶警的魔掌,流离失所,于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七日再次被绑架折磨。

十二月二日八点半,和龙市法院非法开庭,和龙市公、检、法、司及六一零人员,如临大敌,戒备森严,他们叫嚣:不许法轮功学员入院,他们在院门、休息室与法庭层层设岗,每处有六、七名恶警把门,还有六、七个戴红袖章的协警在人群中巡回,他们将怀疑是大法弟子的七、八十人挡在了法院院墙外,在院内的约有四十多人;在休息室里约有三十多人。在庭审中只坐有李凤云亲友约三十来人。

开庭后,李凤云聘请的辩护律师向法官问:为甚么不让更多的人進来?法官心虚地说:她那有那么多的亲戚呀。

辩护律师是北京某律师事务所河南籍律师,表现的沉稳,义正词严,他为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有理有据,雄辩服众。当伪法官称法轮功为×教时,律师说:咱们以宪法为准绳,你找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哪里写有法轮功为×教?法官被律师问得哑口无言,并低下了头。

是的,在宪法中没有法轮功为“×教”一词,而在宪法第三十六条中却明确告知对信仰自由予以保护,宣教者无罪,信教者自愿的条款。法轮功是“邪教”的说法源于江泽民于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六日会见法国《费加罗报》记者时讲过的一句话法轮功是“×教”。十月二十七日《人民日报》评论员发表文章,纯属领导人个人行为和媒体行为。思想不构成犯罪,治罪要治有形之罪,治行为之罪,到了信仰这一精神层次面,政府和法律已经管不到了。

当有人指控李凤云讲真相,传《九评共产党》时,律师说,请问《九评共产党》你看过吗?这书中讲的都是历史事实;讲真相、传大法资料、《九评》等,也证明不了其有社会危害性行为,信仰者拥有文字载体是非常正常不过的事。控方又被律师问倒而不语了。

李凤云陈述了自己遭警方酷刑迫害事实经过中,律师问李凤云道:你上医院干啥去啦?法官说:你们炼功的不是不上医院看病吗?李答:他们(指恶警)行刑打坏我了!然后她当庭控诉了恶警酷刑折磨她的罪行经过:

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晚十一时左右,李凤云和丈夫申全会在和龙市头道镇农村发真相资料时,被头道镇派出所出动一台警车和四名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头道镇派出所期间,恶警将李凤云和丈夫分别关在两个房间里,并由两至三名恶警轮班值班看管、酷刑逼供。恶警为了想得到他所说的所谓“证据”,对李凤云和申全会進行野蛮暴打,手段之残忍令人难以想像。他们先是将李凤云的手背过去用手铐铐上,然后用手扯着李凤云的头发,打耳光,拳打脚踢,而且还让李凤云罚站,不让睡觉。

后来,和龙市国保大队的恶警张宝华(恶警们称他张教)带着头道派出所的指导员胡守礼等人進到关押李凤云的房间。张宝华進屋就照着李凤云的肚子狠踢了一脚,踢得李凤云趴在地上起不来。他们一直两人一组轮班暴打李凤云,打累了换人,将李凤云摧残得死去活来他们折磨李凤云的方式有:

一,拿塑料口袋把头套上,用手将口捂住,使李凤云几乎窒息。

二,把背过去的双臂用力向后上方掰向头前,并用手使劲抠李凤云的下颚两侧的扁桃体部位。

三,让李凤云坐在地上,恶警坐在李凤云的身上把头压向地面。

四,强行的劈胯,并将李凤云的腿从下往上掰。

五,在身上洒上水然后用电棍电。

六,拿一个铁管使劲地打李凤云,最后铁管都打弯了,他们还用专门打人用的胶棍对李凤云施暴。

李凤云遭受以上酷刑折磨的过程中,李凤云听到他们说,再不说就把她打死,还威胁说要在家属找不到他们的情况下,将李凤云们送到集中营去。

与此同时,李凤云还听到旁边关押丈夫申全会的屋里不时的传出惨叫声、呕吐声,相当严重。

恶警还联系了两辆可能是延吉市国保大队的车,到李凤云家進行非法抄家,将家里的空光盘、真相小册子、一些自封袋、一台切纸刀、一台北斗星轿车还有一辆新的铃木摩托车非法带走。还在李凤云家里录像、照相等。他们认为在李凤云家的东西与所做的真相资料不符,认为还有别人参与,又开始对李凤云和丈夫申全会進行暴打折磨。几天之后,恶警将李凤云关進了和龙市看守所。

在恶警的残酷的刑讯逼供下,李凤云的身体遭到了严重伤害,被送医院抢救。十月四日,李凤云拖着满身带伤的身体艰难地逃离了恶警的魔掌,从此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

事后不久,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七日,和龙市公安局再一次在李凤云家里绑架了李凤云,在非法关押期间又用酷刑暴打折磨李凤云

李凤云讲到恶警拿塑料口袋把她头套上,又用手将她口捂住,使李凤云几乎窒息等恶行时,旁听席中的李凤云的哥哥怒不可遏地站起来质问道:“这哪是人干的事呀!是谁打的?!”这时,上来法警硬把李李凤云的哥哥押出法庭外。

李凤云控诉了恶警酷刑折磨她的罪行中,伪法官曾中止李凤云的控诉,但停了一会儿,在律师的干预下,法官又无奈让李凤云继续陈述,直至陈述完。法官于十一点宣布休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7/213958.html

2009-11-30: 延吉市李凤云遭酷刑 面临非法庭审
(明慧通讯员吉林报导)吉林省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李凤云与丈夫申全会被非法关押在头道派出所,遭受到严重的迫害,恶警对李凤云和申全会施行的酷刑手段之惨烈,令人发指。申全会被非法判刑8年,现在中共邪党的法院正准备在2009年12月2日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开庭审理李凤云

2008 年9月8日晚11时左右,李凤云和丈夫申全会在和龙市头道镇农村发真相资料时,被头道镇派出所出动一台警车和四名恶警绑架。在非法关押在头道镇派出所期间,恶警将李凤云和丈夫分别关在两个房间里,并由两至三名恶警轮班值班看管、酷刑逼供。恶警为了想得到他所说的所谓“证据”,对李凤云和申全会進行野蛮暴打,手段之残忍令人难以想像。他们先是将李凤云的手背过去用手铐铐上,然后用手扯着李凤云的头发,打耳光,拳打脚踢,而且还让李凤云罚站,不让睡觉。

后来,和龙市国保大队的恶警张宝华(恶警们称他张教)带着头道派出所的指导员胡守礼等人進到关押李凤云的房间。张宝华進屋就照着李凤云的肚子狠踢了一脚,踢得李凤云趴在地上起不来。他们一直两人一组轮班暴打李凤云,打累了换人,再打累了再换在,将李凤云摧残得死去活来他们折磨李凤云的方式有:

一,拿塑料口袋把头套上,用手将口捂住,使李凤云几乎窒息。
二,把背过去的双臂用力向后上方掰向头前,并用手使劲抠李凤云的下颚两侧的扁桃体部位。
三,让李凤云坐在地上,恶警坐在李凤云的身上把头压向地面。
四,强行的劈胯,并将李凤云的腿从下往上掰。
五,在身上洒上水然后用电棍电。
六,拿一个空心的铁棒使劲的打李凤云,最后铁棒都打弯了,他们还用专门打人用的胶棍对李凤云施暴。

李凤云遭受以上酷刑折磨的过程中,李凤云听到他们说,再不说就把她打死,还威胁说要在家属找不到他们的情况下,将李凤云们送到集中营去。

与此同时,李凤云还听到旁边关押丈夫申全会的屋里不时的传出惨叫声、呕吐声,相当严重。

恶警还联系了两辆可能是延吉市国保大队的车,到李凤云家進行非法抄家,将家里的空光盘、真相小册子、一些自封袋、一台切纸刀、一台北斗星轿车还有一辆新的铃木摩托车非法带走。还在李凤云家里录像、照相等。他们认为在李凤云家的东西与所做的真相资料不符,认为还有别人参与,又开始对李凤云和丈夫申全会進行暴打折磨。几天之后,恶警将李凤云关進了和龙市看守所。

在恶警的残酷的刑讯逼供下,李凤云的身体遭到了严重伤害,被送医院抢救。10月4日,李凤云拖着满身带伤的身体艰难地逃离了恶警的魔掌,从此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

李凤云在外流离失所的时候,2009年5月14日,和龙市伪法院对李凤云的丈夫申全会以“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非法判申全会有期徒刑8年。

事后不久,2009年7月27日,和龙市公安局再一次在李凤云家里绑架了李凤云,在非法关押期间又用酷刑暴打折磨李凤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30/213554.html

2009-08-31: 吉林延边恶党人员近期加剧迫害大法弟子
(明慧通讯员吉林报导)最近延边地区发生了几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中共邪党为迫害法轮功而制造了很多谎言欺骗世人,让人错误的认为法轮功是这个社会的不稳定因素。然而恰恰在这个社会中最大的不稳定因素,就是把邪恶的马列思想当作自己思想灵魂的中共邪党。中共执政的这60年来,中国人民承受了太多的苦难:从50年代开始的三反、反右到大跃進,到后来的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轮功等等。然而这个在中国给中国民众制造太多的苦难的 “大灾星”中共邪党,总是把自己说成“大救星”来迷惑中国民众。

最近中共邪党为了粉饰自己的“伟光正”,粉饰自己的太平盛世,疯狂的打压法轮功学员。从2009年7月份开始,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延边各地区公检法单位和各街道派出所和办事处,开始监控骚扰大法弟子,严重的迫害大法弟子。

2009年7月21日,珲春市大法弟子朴正素讲真相时被绑架,被恶警绑架至珲春拘留所。

2009年7月23日延吉大法弟子刘秀香、刘喜、高长锁,被和龙福洞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事后和龙福洞派出所恶警,把从吉林公主岭监狱中非法关押了4年,刚出来不到一个月的高长锁送到九台饮马河劳教所。

2009 年7月23日晚,汪清县东光镇派出所王宝华等4名恶警,闯到东光镇牡丹村,跳围墙進到院子里,绑架了大法弟子李文书(女,50多岁),非法抄走所有大法书籍、真相资料、新买笔记本电脑一台(4700.00元)、MP3一个、MP4一个、现金三万多元(李文书的姑娘和儿子在国外打工挣的钱)等。甚至恶警诱骗李文书的姑娘:准备判你妈三年,如果你配合我们,说出几个法轮功学员,就能减轻一半。

2009年7月27日,和龙公安局把延吉市大法弟子李风云绑架到和龙看守所。之前2009年7月份,和龙市公安局把李风云的丈夫申全会非法判刑8年。

2009 年8月12日上午,家住延吉市土地大厦家属楼的60多岁的朝鲜族女大法弟子金珍今在自己的家中,被延吉市国保大队及六一零的警察绑架。当天是她的孙子一周岁生日,按照朝鲜族传统习惯这是家族中最喜庆的日子,儿子一家是从很远的地方特意赶到父母跟前为幼儿庆贺的。被抓当时老人还背着孙子。警察闯進来时正赶上孩子的父母不在家,老人家请求来人等给孩子过完生日明天再说,但就是这样一个善良的愿望也没能实现,过生日的孙子被惊吓,哭闹不停,但恶警就是不理睬,当时的情景非常惨,在场的亲戚都被吓坏了,庆贺宴席上没有了奶奶,亲戚们也都感到恐怖和不安。

2009年8月18日家住河南新元公寓(新元3号楼西侧楼)附近的朝鲜族老年大法弟子赵学顺(66岁左右)与她的老伴上午10点左右被绑架。家中的电脑、打印机、耗材等设备被抢走。

2009年8月25日左右新丰二队的老年朝鲜族大法弟子金莲顺被绑架。

2009年8月26日下午延吉市大法弟子郑亚文被和龙公安局警察绑架,并被抄家。

2009年8月27日发现,延吉市大法弟子林玉雪失踪。经过大家的查访发现林玉雪被非法关押在延吉市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31/207472.html

2009-08-13: 抓人、抢钱、霸车
(明慧通讯员吉林报导)09年7月27日早7点多,吉林省延吉大法弟子李凤云欲开车离开居住的小区时,被赶来的延边和龙市国保大队的恶警们堵住,恶警们一拥而上强行将李凤云和她开的轿车一并带走。恶警张保华编造藉口,企图将车占为己有。

绑架案发生时,李凤云的婆婆本想去拉李凤云,结果被恶警们推到一边。上午9点多,和龙市国保大队的恶警和延边州公安局的人,又来到李凤云家强行抄家。

7月28日,李凤云的婆婆和申全会的哥哥来到和龙市公安局要人,张保华哄骗说人已送進看守所,但李的婆家人去看守所时却被告之没有此人。李的婆家人在8月3日才知道李凤云已送進看守所,但甚么时候送進去的却不知道,至于李凤云在这期间遭了多少罪也不得而知。

李凤云被抓时开的是哥哥的轿车,随身带着跟哥哥做生意用的资料和部份货款,而且由于下楼走的急,李凤云顺便将婆婆的提包也拎了下来,包里有近300元钱和婆婆用的手机,结果都被恶警带走。其实恶警们认识李凤云婆婆的包,却不归还就是想占为己有。

张保华更贪,竟然直接开着从李凤云手里夺来的轿车办事,想占为己有。张保华的目的很明显,就是想让李凤云承认这车是她买的,然后可以找藉口将车占为己用。

李凤云和申全会去年9月份被抓时,张保华就将李凤云买的二手轿车和新的摩托车扣上作案工具的帽子,然后抢走至今未还,简直是强盗土匪。这次张保华明目张胆的公开的强行霸占轿车,抢人包不予归还,跟抢劫有甚么区别?

李凤云的婆婆于8月5日又去和龙市公安局、法院去要人,结果没有见到办案人员。善恶有报,欠债还钱,这是天理。希望与此案有关联的人员能够清醒,执法犯法已经是犯罪,人不报天也会报的,希望你们悬崖勒马,不要走的太深,好自为之吧!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3/206425.html

2009-08-08: 丈夫被判八年 妻子再遭绑架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日,吉林省延吉市法轮功学员申全会被中共非法判刑八年;十几天后,他的妻子李凤云也再次遭警察绑架。
申全会、李凤云夫妇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晚十一时在和龙市头道镇延丰村附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人恶意告发,随后被头道派出所的四名警察绑架到头道镇派出所。

李凤云遭警察套头窒息、洒水电击

在头道镇派出所里,警察将李凤云和申全会分别关在两个房间里進行了刑讯逼供,手段之残忍, 惨不忍睹,令人发指。他们将李凤云的手背过去用手铐铐上,然后用手扯着李凤云的头发,打耳光,拳打脚踢,并罚站、不让睡觉,拿塑料口袋套住李凤云的头不让呼吸,李凤云被憋得面部紫青、精神模糊,几乎窒息。警察还把李凤云背过去的双臂用力向后上方扳向头前,并用手使劲抠李凤云的下颌两侧的扁桃体部位,那种疼痛无法形容;他们还把李凤云强行摁在地上后,警察坐在李凤云的身上把头压向地面;强行的劈胯,并将李凤云的腿从下往上扳;在身上洒上水后用电棍电;拿一根钢管使劲的打李凤云,最后钢管都打弯了,他们还用专门打人用的胶棍对李凤云施暴。 第二天上午,来了两个说是领导的人,也上来将李凤云毒打一通,还说:“不说就打。”

二零零八年九月九日,警察到李凤云家進行非法抄家,抢走了很多东西,其中包括一台北斗星牌蓝色轿车(车牌号为吉HA3785)、一辆新的绿色110型号铃木摩托车、家人录像、照片等。

警察认为还有别人参与,便对李凤云和丈夫申全会刑讯逼供。几天之后,警察将李凤云关入和龙市看守所。 李凤云被摧残得奄奄一息,警察怕承担责任,把李凤云送進医院,李凤云于十月四日走脱,被迫流离失所。但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七日早晨,李凤云又在居住的楼下被蹲坑的和龙市警察所绑架。

申全会被非法判刑八年 几乎被警察打死

李凤云的丈夫申全会遭到了更加残酷的迫害,他被绑架到头道派出所后,被多名警察野蛮暴打,几个警察一起猛踢他的头部、身体要害部位,差点将他当场打死。后申全会被劫持到和龙西城看守所后,在非法提审时又遭警察酷刑逼供,流氓警察的手段极其残忍,如将他铐上手铐脚镣,然后坐在他后背上使劲往后扳他的四肢,用脚踩他的后背,使他极其痛苦。申全会被折磨的三个月不能下地行走、不能吃东西,吃了就吐,小腿没知觉,至今全身及胸腔内仍然很疼痛。

申全会七十六岁的年迈的老母多次到和龙市公安局要人,二零零九年二月份,老人在儿子关押五个月后,百般辛苦下才见了儿子十分钟,看到原本170斤健康的堂堂男儿,被折磨成骨瘦如柴的老头,脸色如白纸一般,身体极度虚弱,白发老母看在眼里,心疼得只会哽咽着,叹息:“我儿子做好人,没犯甚么罪呀!”

然而中共操控的公检法互相勾结,硬将好人关押入狱。吉林省和龙市检察院于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三日向法院提起所谓公诉,法院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非法庭审,二零零九年七月十日,将申全会判有期徒刑八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8/206100.html

2009-08-05: 吉林延吉和龙市公安局残害无辜知多少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吉林省和龙市公安局就卖力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在迫害中,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各种惨无人道的酷刑。比如:上老虎凳、乱拽头发、拿塑料口袋套头使人窒息、把双臂用力向后上方掰、强行的劈胯,并将腿从下往上掰、在身上洒上水后用电棍电、用钢管毒打、上背手铐、用点燃的黄烟熏等等。和龙市公安局局长申格华和国保大队教导员张宝华是主使迫害人员。

一、酷刑迫害泯灭人性

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晚十一时许,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李凤云和丈夫申全会在和龙市头道镇农村发真相资料时,被一个不明真相的农民举报,被头道镇派出所指导员胡宗礼、付铁鑫等四名恶警绑架。在申格华和国保大队教导员张宝华的授意下,恶人们对李凤云和申全会進行了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

和龙市国保大队的恶警张宝华带着头道派出所的指导员胡守礼等人对李凤云迫害。张宝华進屋就照着李凤云的肚子狠踢了一脚,把李凤云踢的趴在地上起不来。因李凤云不予配合,恶警们就都上来毒打李凤云

李凤云遭受的酷刑有:

(一)拿塑料口袋把头套上,用手将口捂住,让李凤云几乎窒息。

(二)把背过去的双臂用力向后上方掰向头前,并用手使劲抠李凤云的下颌两侧的扁桃体部位。

(三)让李凤云坐在地上,恶警坐在李凤云的身上把头压向地面。

(四)强行的劈胯,并将李凤云的腿从下往上掰。

(五)在身上洒上水后用电棍电。

(六)用钢管使劲的打李凤云,最后管子都打弯了,他们还用专门打人用的胶棍对李凤云施暴。

酷刑将李凤云折磨的死去活来,最后恶人们见李凤云伤的很重,把她送到医院,后来李凤云在医院走脱。气急败坏的和龙市国保大队张宝华叫嚣着,要在一个月内抓到李凤云,并于近日伙同延边国保大队再一次绑架了李凤云

恶人张宝华唆使其他恶警把法轮功学员申全会也迫害的死去活来,当看到申全会快要死了时,就给其灌抢救药。待申全会恢复意识后,继续变着法迫害他。

在给申全会施用特殊“背剑”(一只手从肩上拉向后背,另一只手从腋下向上拉向后背铐一起)酷刑时,还叫一个人坐在申全会身上,痛的申全会几次昏死。从绑架至今已一年之久,遭酷刑迫害的申全会到现在一条腿仍旧麻木,胳膊伸开,却不能够着脖子,胸部一直疼痛难忍。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日十点多钟,和龙市国保大队恶人张宝华带着和龙市头道派出所恶警到延吉市法轮功学员郑宝华家,将郑宝华绑架,并将其弟弟的私人笔记本电脑抢走。后将郑宝华带到和龙市西城派出所对她实施了泯灭人性的刑讯逼供迫害。恶警们分三班来审讯迫害(一班两人)。用拳头专打郑宝华要害。用手掌砍鼻子、下上嘴唇,拳头打肋骨,致使肋骨胀痛了好长时间。藉口郑宝华一天没吃饭,就强制对她進行灌浓盐水迫害。对她施用的酷刑还有:上老虎凳,上背铐,腿上放上烟灰盒里面放上几根点燃着的黄烟熏等等。

郑宝华最后被迫害的生命垂危送去医院抢救,国保大队的恶人张宝华不但没有丝毫负罪感,还跟医生说:“能挺三天就行,不死在这儿跟我们没关系。”

二、和龙公安局恶人申格华、张宝华对法轮功学员家属恐吓、敲诈、逞凶

(一)郑宝华被恶警张宝华绑架后,其弟弟打电话给张宝华要人,并要求退还自己的私人笔记本电脑,张宝华说不能放也不能退还笔记本,推脱说笔记本还没做监定。恶人张宝华敲诈说:“想要人,拿钱就放。”

在郑宝华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时,恶人张宝华怕承担责任,通知家属去医院接人。当家人看到才二十四天就把一个好好的人给迫害的奄奄一息,而且还得了严重的糖尿病、胃炎、颈椎病、肾衰竭、肝病等等致命的重病时,非常气愤找张宝华理论。恶人张宝华撒谎说和他们没关系,还让家人签担保书,家属气愤的不签,恶人张宝华说不签就不放人,还叫嚣说:“我叫张宝华,有事你告我。”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恶人张宝华又到郑宝华家,见郑宝华不在,竟把她弟弟强制带到和龙市公安局“六一零”非法审问。逼问郑宝华弟弟:“郑宝华哪去了?”当其弟弟答不知道时,张宝华蛮横的逼其弟给他二姐打电话,追问郑宝华去向。当郑宝华二姐在电话里也说不知道后,恶警张宝华竟撒泼地把郑宝华弟弟的手机给摔坏了。

之后恶警张宝华还给郑宝华弟弟开了张二千元罚款单。郑宝华弟弟生气地说:“你凭甚么给开罚单?赔我手机。我姐姐被你们打成那个样子,身体那么虚弱,你们还找她?我现在不知道她在哪,如果我知道她在哪,知道她身体还没恢复的话,我还得找你们算帐呢?”恶警张宝华马上耍无赖地说:“我们没打郑宝华。”郑宝华弟弟严厉地说:“我姐都告诉我们了,你们把她打的如何狠毒,都差点送了命。”张宝华惊慌地说:“打住,别说了。”并狡猾地威胁郑宝华的弟弟把郑宝华交出来要结案。

(二)与之相似的是,法轮功学员申全会被绑架后,当七十六岁的老母亲经过近半年的奔走,第一次见到被抓后的儿子时,震惊不已,无法将眼前瘦的满脸深深皱纹的小老头和自己昔日高大强壮的爱子连在一起。当听到儿子述说自己所遭受的酷刑迫害后,老母亲心如刀割,老泪纵横。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七日,怀着对儿子的挂念,老母亲又一次去和龙看守所看儿子,却遭到无理拒绝。无奈之下,老母亲只好去了和龙市公安局,要求给申全会检查身体,公安局长申格华不但蛮不讲理,还叫嚣着:“我不管,你去起诉吧!”他还恐吓老人说申全会马上就要判了。

三、和龙市公检法知法犯法迫害好人

从二零零八年九月份到现在,申全会被和龙看守所非法关押已有九个多月了,所谓的案子也已“审理”了八个多月。在这八个多月中,申全会的七十六岁的老母亲及家属多次到头道镇派出所、到和龙市检察院、法院等部门要人,但是他们总是以各种藉口互相推责任拖延时间,他们把申全会的案子从派出所送到检察院,又从检察院递到法院来回整理了好几次,都找不到甚么罪名栽赃陷害。在这种超期拘押又讲不出甚么罪名的情况下,和龙公检法系统本应将申全会无条件释放,但却惧于和龙公安局申格华、张宝华等恶人和凌驾于法律之上的“六一零”盖世太保的压力,知法犯法的欲对申全会非法开庭迫害。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和龙市伪法院对申全会一案开庭审理。当天法院前一片肃杀之气,申全会的亲属進场时都要查看身份证、清查亲属关系,亲属進场和离去前都被强行搜身,连电话也不许带,整个旁听席周围坐的都是便衣警察。

在非法庭审时,恶人根本不允许任何人为申全会辩护,申全会的哥哥申请为自己的弟弟辩护,遭到几个手持电棍的恶警强行连拖带拽的逐出会场,并被非法关禁闭,直至庭审结束。

开庭五十七天后,超过了法定程序的伪法院才下达判决书,非法重判申全会八年徒刑。然而,就这一纸“判决书”能见天日,还是申全会老母以死相逼之下,和龙市伪法院庭长赵刚德才勉强拿出。

但是,自谓公正的法院的判决书上却出现堂而皇之的公开造假。为了能捏造犯罪事实,将申全会的户籍改变:申全会本是延吉人,给改成和龙人(意:其管辖范围内),另一被牵连迫害(现已“保外”)的法轮功学员本是吉林省人,给改成辽宁省人,至于所谓的证据,更都是“子虚乌有”的捏造。

四、迫害无辜不断

以恶人申格华和张宝华为首的和龙市公安局无视民声、气焰嚣张,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迫害接连不断。

和龙法轮功学员高长所,于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到和龙福洞探望亲戚时,被福洞派出所恶警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刘秀香、刘喜两位法轮功学员,目前此三人都被非法关押在和龙市看守所。

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已达十年之久,法轮功学员在遭受到残酷迫害后依然能以慈悲宽容的胸怀对待迫害者,希望能唤醒他们的良知而不再被中共利用来犯罪。这宽广的胸怀和伟大的举动,感动了一批有道德良知和有正义感的律师,敢于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还有更多中共官员和正义之士也在不断站出来为法轮功鸣冤。那么凡是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有关人员,你们是否想到了该如何给自己留条后路呢?中共的官不可能做一辈子的,当中共倒了,杀人凶手要不要追究?肆意妄为、践踏法律的罪犯要不要追究呢?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常人谁也不能预测自己的将来。目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大量的出现恶报之事。善恶有报是天理,过去老人们讲:“上一辈做多了坏事,下一辈要受牵连”,此言不差啊!病魔不会无故缠身,灾祸也不会无因降临。为了自己的将来、为了自己的家人,希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们能冷静思考,给自己留一条生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5/205924.html

2009-07-30: 申全会被非法重判8年,妻子李凤云再遭绑架
延吉市大法弟子申全会自2008年8月遭绑架非法关押近一年之后,被和龙法院秘密冤判8年。为判决申全会在判决书上造假,将其户籍由延吉改为和龙。

申全会的妻子李凤云(8月与申全会一起被绑架)自从上次走脱后,一直在外流离失所。

2009年7月27日8点多,李凤云回家取东西,离开时在楼下被蹲守的和龙公安局和州公安局恶警合伙绑架,非法没收了李凤云借来的汽车和申全会母亲宋雅琴的手机,并進行非法搜家。申全会的母亲和哥哥去公安局要人,恶警不让见面,据悉一直到7月28日李凤云仍在非法审讯中,生死未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30/205621.html

2009-07-28: 吉林延边大法弟子李凤云被和龙公安局警察抓走
7月27日8点之前,吉林延边大法弟子李凤云被和龙公安局警察抓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8/205434.html

2008-10-24: 延吉市李凤云及丈夫遭吉林省和龙市恶警绑架殴打
李凤云是吉林省延吉市人。李凤云于2008年9月8日晚11时许,和丈夫申全会在吉林省和龙市头道镇农村发真相资料时,被一个不明真相的农民举报,头道镇派出所出动了一台警车和四名恶警将李凤云和丈夫申全会绑架。目前,李凤云被迫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4/188433.html

2008-09-20: 大法弟子郑宝华和李凤云又被转押到和龙市看守所
9月16日大法弟子郑宝华和李凤云又被转押到吉林省和龙市看守所,遭非法提审迫害,恶警并强迫李凤云哥哥存钱给李凤云治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0/186194.html

2008-09-16: 郑宝华、李凤云、申全会被迫害的情况
郑宝华正在绝食,现被非法关押在和龙市西城派出所。李凤云和申全会也被非法关押在这里。9月16、17日两天上午9-11点,郑宝华和李凤云的家人准备去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6/185987.html

2008-09-13: 吉林延边和龙头道派出所从大法弟子郑宝华家抢走钱财物品
吉林延边和龙头道派出所于2008年9月9、10日期间在大法弟子郑宝华家共抢走笔记本电脑2台,打印机3台,现金18000元。郑宝华、李风云、申全会3人现被关押在和龙西城看守所,申全会曾被恶警打昏多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3/185796.html

2008-09-11: 吉林延吉市大法弟子申全会、李凤云夫妇遭迫害
吉林省延吉市大法弟子申全会、李凤云夫妇二人于2008年9月8日前后(具体日期不详)被延吉市恶警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和龙头道派出所严刑逼供,遭受野蛮迫害。申全会被恶警酷刑折磨得多次昏死过去,也没有出卖同修,而且当地公安局副局长亲自参与迫害,现在他们还在被酷刑折磨中,生命危在旦夕,希望海外同修能给予援助,呼吁制止迫害,并营救同修。

申全会、李凤云都曾被多次非法关押迫害。申全会原吉林市人多次因坚定信仰,和進京上访被非法关進洗脑班,看守所,一直被吉林市当地视为重点和骨干跟踪、监控,多次抄家并先后两次被绑架关進邪恶的吉林市欢喜岭劳教所和九台饮马河劳教所长期迫害,身体被迫害的极度虚弱,释放回家后仍然继续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为了免遭迫害,流离失所到吉林省延吉市。

其妻李凤云,延吉市人,曾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长春市臭名昭著的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一大队遭受野蛮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1/185688.html

2004-02-08: 吉林省延吉市大法弟子李风云和盛××在过年期间发放大法真像时,被延吉市朝阳派出所的恶警们绑架。在朝阳派出所里受到残酷的刑讯逼供后投入到看守所里,两位同修用绝食抗议来抵制迫害。

延吉市看守所的恶人们越来越邪恶,以前大法弟子们绝食抗议是过三四天以后开始灌食,现在第一天就给野蛮灌食(恶警们把灌食当成折磨人的酷刑),灌食时残无人道,胶皮管子使劲往鼻孔里插,往往插到气管里去,造成大法弟子们几乎窒息。不到一周之内,李风云被判一年劳动教养,盛××判两年劳动教养后,现已被送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关押迫害。

延边 延吉市(朝阳川)联系资料(区号: 433)

2023-07-22:延吉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光明街255号
邮编133000邮箱zhzxjcm@163.COM
传真 0433—2565021联系电话0433—2565021
监督电话 0433—2524018 2514018
延吉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文京春(2021年9月23日任职)0433—8150001
副书记、政委冷冰峰 0433—8150002(2021年10月27日已任职)
副局长王群(2021年4月21日任职)
常务副局长玄基寿(2021年4月21日任副局长)
副局长0433—8150003
副局长金虎0433—8150004
政治室主任朴征宇0433—8150005
副局长 0433—8150006
副局长陈常伟0433—8150007
纪检书记0433—8150008
指挥中心指挥长苏胜军0433-2242525、18043300017
国保大队长0433—8150060
国保大队教导员0433—8150061
党委成员金武
延吉市政法委
监督电话 0433-2525636
书记陈航发0433-2512659
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许光哲0433--2518330
副书记迟本文0433—2522766
0433-2517901
维稳办值班室0433-2522155
延边州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天池路2855号,邮编:133000
书记、局长段于建 0433-2242001(1976年4月出生,2021年11月29日任职)全面工作,联系延吉市公安局
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元龙哲 0433-8150001 18043302001(2023年7月12日任职)
分管情指中心、交警支队、法制支队、行政审批办(互联网+公安工作处),联系敦化市公安局
副局长郑永虎 0433-8330001 13944769999分管特勤支队、内保支队,联系珲春市公安局
副局长李善利 0433-2242003分管科技信息化处、监所管理支队、警务保障部,联系图们市公安局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3)

2016-06-21: 延吉市原政法委书记秦晓明迫害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1/延吉市原政法委书记秦晓明迫害好人-330321.html

2010-02-07:
和龙市国保大队:办公室电话:0433--4806518
* 和龙市公安局(文化街一委18号)(电话区号:0433)
李副局长,手机:13904463666
申格华(局长),办公室:0433--4806051
蔡副局长,手机:1390446353局长室:4223744 副局长室:4222275 4222788 4223235办公室:4222948
财会室:4222323 纪检办公室:4224724 值班室:4222324 内保科:4222265
户证科4223248 外事科:4222218 治安科:4222165 法制科:4223475
政保科4222086: 通信科:4222145 控审科:4230272
巡警大队:4223595 刑警大队:4222595 经侦大队:4223135
监管大队:4222524 缉毒大队:4228351
兴报电话:4221120
海兰街派出所:4253110 文化街派出所 :4221120
民惠街派出所(民惠街29号)
所长室4222729
光明街派出所:4222673 龙城派出所:4222658
地址:吉林省和龙市八家子镇派出所
邮编:133505
八家子镇派出所所长殷成海
电话:0433-4860209(办公室)
手机:13894322555
八家子镇派出所警察商亮电话:0433-4618889
和龙市部份政府官员电话(电话区号:0433)

* 政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和龙市委员会(文化路27号)
主席办公室:4222217 秘书长办公室:4222183 行政办公室:4222283
市人大常委会
和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文化路24号)
法制办公室:4222158

* 人民政府
和龙市人民政府(文化路24号)
主任办公室:4239018 4222308
电传室:4222830 法制局:4238834 外事办公室:4222395 收发室:4222025
行政科:4222612 秘书科:4222354 4222295 综合科:4222295
群众来信来访办公室:4222730 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12345 车队:4222008

* 和龙市广播电视局(文化街六委文化路21号)
局长室:422734 ,4222958
办公室:4222806 人秘科:4223918 有线科:4222278 保卫科:4222078播出部:4222134
总编办:4222918 无线电台:4222588 五峰山电视台:4222988
点歌台热线电话:4256888

* 和龙市司法局(文化路24号)
局长室:4223608 公证处:4222043 办公室:4222451 宣传科:4223711
法律中心:4223817
言道律师事务所:4222251

* 检察院
和龙林区人民检察院(民惠路街7号)检察长办公室:4232899 举报中心:4232000

和龙市人民检察院(文化街7委文化路16号)
检察长室:4222146 兴报电话:4222000 监听科:4223605 总机4262186

* 和龙市人民武装部
部长室:4222488 军事科:4223589 征兵办:4223589 值班室:4226400

2009-08-05:
和龙市主要参与迫害的责任人及责任人电话:

和龙市公安局
局长:申格华 办公室电话:0433-4806051
李副局长: 13904463666(手机)
蔡副局长:1390446353(手机)
和龙市国保大队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