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西 >> 南昌市 >> 邓小敏(邓晓敏,邓小明), 女, 31

个人情况: 江西省小星星英语学校应聘为英语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省弋阳县701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2-08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邓小敏(邓晓敏,邓小明)
夫妻/父母: 胡凤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8-22: 遭劳教迫害致疯 南昌女教师邓小敏多年下落不明
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邓小敏,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三年期间被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之后一直由父母照顾。然而其母于二零一四年五月六日、其父于二零一五年十月相继去世,邓小敏多年下落不明。

据悉,邓小敏被同父异母的姐姐带往外地。前两年,有消息说,在湖南省某地发现了邓小敏的下落。

邓小敏,女,出生于一九七八年,江西师范大学外语系毕业,祖籍及居住地为南昌,户籍为江西弋阳县,英语教师,不仅外表美丽清纯、能歌善舞,而且待人真诚、心地善良。

二零零零年,二十二岁的邓小敏去北京上访,被劫持回江西省弋阳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被戴手铐、脚镣一个月,被非法劳教三年。

酷刑演示图:电棍电击以强制“转化”

被关押到江西省女子劳教所后,年轻的邓小敏因坚定自己的信仰,受尽各种酷刑折磨:多次被电棍电击得昏死过去。被强制从鼻孔插管灌食,双侧鼻孔溃烂红肿。被劳教所一大队(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的副大队长王俊征硬拽头发,强行拖往办公室暴打,致使她惨叫声不断……寒冷的冬天,被恶警用铐子铐在铁床上通宵罚站,前后长达两个多月。被关小号、关禁闭,蹲黑屋子长达两年多的时间;被南昌市的包夹吸毒人员魏小妹采取各种非人的方式折磨,动辄被暴力毒打。

连绵不断的酷刑摧残,邓小敏最终被迫害致严重精神失常。她于二零零三年三月被释放回家后,一直没有恢复健康,时常会打人、摔东西、说胡话、不进食等。

邓小敏的母亲胡凤英(法轮功学员)为照料、治疗精神失常的女儿,十多年四处举债,还要经常忍受女儿精神病的发作。她曾向民政局、社区等申请救助,却四处碰壁。胡凤英本人也曾被中共人员绑架到看守所、洗脑班迫害,二零一零年四月,胡凤英遭樟树市公安警察绑架并非法拘留十五天。

在重重压力下,胡凤英的身体和精神备受煎熬和折磨,渐渐不支,后瘫痪在床。二零一四年五月六日左右,六十五岁的胡凤英老人含冤离世。

邓小敏的母亲去世约两年后,与邓小敏相依为命的老父亲也撒手而去,神智不清的邓小敏被同父异母的姐姐带往外地。从此,邓小敏就一直下落不明。

前两年,有消息说,在湖南省某地发现了邓小敏的下落。当时,一个好心的老太太发现神智不清的邓小敏流落在当地,相关部门才将此消息反馈回江西。

邓小敏,一个心地善良、美丽纯洁的姑娘,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遭受中共当局种种酷刑折磨,在青春年华被迫害致疯,如今失去双亲照料的她不知身处何处?近况如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2/遭劳教迫害致疯-南昌女教师邓小敏多年下落不明-410801.html

2020-03-08: 原江西省女子劳教所位于南昌市青云谱区博览路826号,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这里成了江西省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地方之一,暴打、吊铐、警棍电击、野蛮灌食、奴工生产和强制转化等,则更是从未停止过。劳教所曾逼疯了两位年轻的法轮功学员:高安市的护士何碧莲和南昌市的教师邓小敏

二零零一年,南昌市英语教师邓小敏,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被迫害的精神失常,看见王俊征大队长就怕,看见其他警察也怕。当时宋波是在一大队当指导员。二零零六年宋波已经是所长,江西省上高法轮功学员何碧莲护士,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夏天七月份都穿羊毛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8/原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所长宋波被举报-402139.html

2016-01-20: 遭酷刑折磨致疯 南昌邓小敏现下落不明
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邓小敏,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三年期间被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之后一直由父母照顾。然而其母于二零一四年五月六日、其父于二零一五年十月相继去世后,邓小敏下落不明。

邓小敏,女,一九七八年出生,祖籍及居住地为南昌,户籍为江西弋阳县,江西师范大学英语专业毕业,从事教学工作,她不仅外表美丽清纯、能歌善舞,而且待人真诚、心地善良。

二零零零年,二十二岁的邓小敏从南昌赴北京上访。后被劫持回江西省弋阳县看守所非法关押,遭戴手铐、脚镣酷刑折磨一个月。后邓小敏被非法劳教三年。

演示图:电棍电击

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邓小敏受尽各种酷刑折磨:被电棍击打得昏死过去;被大队长王俊征拽头发、扇耳光;被强制从鼻孔插管灌食,导致鼻孔长期红肿溃烂;寒冷的冬天,被两手一字形拉开铐在床边上通宵罚站,前后长达两个多月;将她关小号、坐禁闭,蹲黑屋子长达两年多的时间;被犯人侮辱、谩骂、暴打。邓小敏最终被酷刑迫害致严重精神失常。

邓小敏于二零零三年三月出狱,回家后十多年一直没有恢复健康。近两年能渐渐生活自理,但神智依旧不清醒。

邓小敏的母亲胡凤英为照料、治疗精神失常的女儿,十多年下来四处举债。她曾向民政局、社区等申请救助,却四处碰壁。胡凤英因修炼法轮功,也曾被中共人员绑架到看守所、洗脑班迫害。在重重压力下,胡凤英的身体和精神备受煎熬和折磨,渐渐不支,后瘫痪在床,于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左右含冤离世。

母亲离世后,邓小敏与八十岁高龄的父亲相依为命,然而父亲也于二零一五年十月左右去世,他们家租住的房屋内已不见她的踪影,至今邓小敏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0/遭酷刑折磨致疯-南昌邓小敏现下落不明-322467.html

2014-05-17: 胡凤英老人去世 留下被迫害致疯的女儿
江西南昌市65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凤英,历尽中共迫害之苦,于2014年5月6日左右在家中去世,留下被中共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的女儿邓小敏,不知谁人照顾。
邓小敏,女,1978年出生,江西师范大学毕业,英语教师。2000年22岁时因赴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3年,在看守所被戴手铐、脚镣1个月。在劳教所,年轻的邓小敏受尽各种酷刑折磨:被电棍击打得昏死过去;强制从鼻孔插管灌食;寒冷的冬天,恶警用铐子将她铐在床上通宵罚站,前后长达2个多月;将她关小号、坐禁闭,蹲黑屋子长达2年多的时间;包夹的吸毒犯动辄对她进行暴打。邓小敏最终被酷刑迫害致严重精神失常。她于2003年3月出狱回家后,至今十多年一直没有恢复健康,时常会打人、摔东西、不进食等。

胡凤英为照料、治疗精神失常的女儿,十多年下来,四处举债,还要经常忍受女儿精神病的发作。她曾向民政局、社区等申请救助,却四处碰壁。胡凤英本人也曾被中共人员绑架到看守所、洗脑班迫害。在重重压力下,胡凤英的身体和精神备受煎熬和折磨,渐渐不支,后瘫痪在床;于5月6日左右含冤离世,留下无人照料的女儿。

胡凤英母女的悲剧,是中共邪党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又一铁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7/胡凤英老人去世-留下被迫害致疯的女儿-292269.html

2011-10-18: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恶警凶残折磨法轮功学员
......李美莲,女、江西鹰潭市法轮功学员,当年三十六岁左右,因绝食,被现任女劳教所副所长的邓俭(男、当年还是科级),用大拇指按住气喉,逼问是谁牵头绝食,是谁组织大家用床顶门的?李美莲差点背过气了。王姓男大队长(现在管理科任职)对她实施毒打后,把李美莲铐在“死人床”上(双手分别拉开铐到两张床上,双脚用绳子绑着拉到另一头)。傅姓恶警医生到房间巡看时,见李美莲被铐在“死人床”上,他手上拿着手铐,发狠着往李美莲头上砸,砸在右脸上,李美莲的脸顿时肿得变了形。

另有一次,恶警周西琴(女,现年五十岁左右、江西抚州市人。二零零七年左右在一大队任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教导员,二零零九年任入所队大队长)因为李美莲、葛金莲(法轮功学员)不配合她,就把她俩铐在床上,凶狠地搧她们俩嘴巴,她俩的嘴当时就被打得肿得很大,周恶警搧累了,叫吸毒犯用伤湿止痛膏贴住她们的嘴巴。

邓小明(音),女、一九七七年生,南昌师范大学附近某小学英语教师。被女劳教所王姓男恶警(现年五十多岁,二零零七年至二零零九年任职管理科,专职迫害法轮功,曾担任过大队长)用粗铁丝衣架子拧成长条毒打邓小明,打得邓小明精神失常,后来邓小明见了王恶警就吓得发抖。

李亚萍,女、现年五十七岁,鹰潭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三月份被劫持到女劳教所迫害。二零零零年——-二零零一年间被姓李的(男)大队长暴力扭打中扭断了手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8/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恶警凶残折磨法轮功学员-248015.html

2011-08-14: 女教师被江西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 多年未愈
明慧网报导了毕业于江西师范师范大学的英语教师邓晓敏,被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恶警迫害致精神失常。

七、八年过去了,邓晓敏至今未能痊愈。当初劳教所恶警究竟下了甚么样的毒手,致使她如此难以恢复,很多人想起中共恶警肆意对法轮功学员下毒的案例。二零一一年元月,照顾她多年的年迈双亲,在无奈与哀愁之中将她送入精神病院。

邓晓敏,一九七七年四月出生,一九九九年六月于江西师范大学英语系毕业后,被一所民办学校──江西省小星星英语学校应聘为英语教师,她先后在南昌市百花洲学校、江铃小学、南昌铁二小、南昌市育新学校、小星星英语教学点任教。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开始对法轮功進行疯狂迫害。当年十月份,二十二岁的邓晓敏去北京天安门,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要求还师父清白。她在天安门遭当地恶警毒打,被绑架、押回南昌看守所。邓晓敏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近一个月,关押期间还戴着手铐、脚镣。她一直不配合恶警洗脑迫害,绝食抗议,后被无罪释放。

二零零零年的大年初九,邓晓敏第二次去北京天安门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南昌公安再次非法劫持回南昌。在无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恶警将她非法劳教三年,劫持到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摧残迫害。

在劳教所,邓晓敏绝食反迫害,恶警大队长王俊生和吕姓副大队长曾将她按倒在地上用电棍打,她被折磨得昏死过去,没有一点血压。绝食近四十天,恶警强制从邓晓敏鼻腔中插管灌食,她脸上成天挂着二尺长的插管,鼻子被插得流血,整个脸都是肿的、发青的。鼻腔被插坏了,在劳教所的三年里,她整个鼻子一直都是充血的,随时都会出现滴血现象。

由于邓晓敏不向恶警妥协,在那样恐怖的环境下仍坚持炼功,恶警用铐子将她铐在床上二个多月不让睡觉。冬天那么寒冷,漫漫长夜,就那么铐在床边站了通宵。

在二零零零年的下半年,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其所谓的强制“转化”。邓晓敏坚持自己的信仰,不向邪恶低头,受到严重摧残,她被恶警关小号、坐禁闭,蹲黑屋子,遭电棍毒打,另外还被三个吸毒犯“包夹”监控。 邓晓敏呆在那个没有窗户、不见亮光、不通风的黑屋子里,经常被不允许上厕所、洗澡,长年不让放风,狭小的黑房间里还要放便桶,吃、睡、拉都在里面。進出的铁门都关得严严的。邓晓敏在这种没有窗户,又不通风的黑屋子里竟然被非法关押二年多,她的身体垮了,脸色苍白,没有一点血色,加上车轮式的强制性的高压洗脑、“包夹”犯的打骂,在劳教所多种酷刑的迫害下,邓晓敏最终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生活都无法自理,经常是送饭的来了,她自己不会打饭,“包夹”犯又不帮打,使邓晓敏经常饿肚子。邓晓敏自己不会洗澡、梳理,身上脏兮兮也无人过问。由于“包夹”犯时常打她,她的身上经常是青一块、紫一块。在这种状况下,她的家人强烈要求劳教所把邓晓敏释放回家,但劳教所却不肯放人,不肯放的理由竟然是她没有“转化”。

邓晓敏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当初劳教所恶警究竟下了甚么样的毒手,致使她如此难以恢复,由于她本人的状况,目前难以从她嘴里知道案情了,但从她严重的症状来看,不排除当年恶警在她食物中下毒、破坏中枢神经的可能性。

二零零三年三月,邓晓敏离开邪恶的劳教所回家后,一直无法恢复生活自理能力。她坚持要长期头上戴着布帽子,眼睛上戴着墨镜,不敢见人,不愿见光,时常做出一些非理性的举动,甚至时常会自己一个人离家出走,有一次竟然一人跑到无亲无故的湖南去了,急坏了家人,多亏一家好心人收留了她,通知家里,让她父亲去把她接了回来。自她从劳教所回家后,她的父母就没有一天安宁过,整天为她担惊受怕。

邓晓敏从小就聪明、漂亮、善良、孝顺,是父母身边的乖乖女,父母将她视为掌上明珠。看到她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个好人,却被中共迫害得如此的悲惨,作为父母,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心中那种悲痛欲绝、有冤无处申的感受,如今邓晓敏已三十四岁了,不但不能脱离父母的抚养,自己找工作、生活自理,父母还增添了无尽的悲伤,越来越力不从心。邓晓敏的父亲已是七十五岁的老人了。

二零一一年元月,在无奈与哀愁之中,邓晓敏年迈的父母只得把她送進了精神病院,此时距她当年被迫害致疯已有七、八个年头了。这就是邪恶的中共、江氏流氓集团残害按真、善、忍修炼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又一罪证。

邓晓敏的悲惨故事,只是中共迫害好人的罪行的冰山一角,自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江泽民下达邪恶命令,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至今已有至少342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还不包括无法统计的,被活体摘取器官牟利的法轮功学员。

当时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邓晓敏的恶警是:劳教所所长宋波,大队长王俊生、副大队长吕某、科长邓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4/女教师被江西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多年未愈-245309.html

2005-05-20: 南昌师范大学英语教师邓晓敏被至神志不清
邓晓敏,女,27岁,南昌师范大学英语教师,未婚,性情开朗,能歌善舞,因修炼法轮大法,2000年被非法判劳教3年。在劳教期间,邓晓敏曾绝食抗议过,被劳教所恶警大队长王俊生和吕姓副大队长按住在地上用电棍打,被折磨得昏死过去,没有一点血压。

现在邓晓敏已被迫害得神志不清。

2004-02-08: 2000年功友刘海莲、邓小敏绝食要求要有学法炼功的环境,被两个狱警拖在床上两个人轮流用警棍打,打累了换一个,旁边叫医生量血压,血压没下降就继续打。功友饶桂英因绝食被铐在床上不准大小便,导致小便胀得晕死过去,一个姓杨的女大队长看不过,把她调到另一个房间,正好里面有一个大法弟子是护士,会人工导尿,导尿后才使饶桂英免去了性命之忧。

2000-04-16: 不修炼的学员家属给江泽民主席的一封信(文/父 邓银保)
尊敬的江主席:您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退休工人,现有两件事要求您帮助解决:

(1)我的女儿邓晓敏(二十二岁,江西师范大学毕业)是法轮功学员,因两次去北京上访,要求国家准许公开炼法轮功而被公安机关监禁,并在没有经过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判劳动教养三年,现被关押在江西省女劳教所。

(2)江西省弋阳县公安局派人上北京接回邓晓敏本人的车费和监管期的伙食费都要家中支付。我对公安人员说:“家中的钱都因前次邓晓敏被押花光了。”公安人员要我写字据给单位从退休工资中扣,我只得照办。而今我的伙食费也没有了,生活十分困难。

以上两点希望派人调查、证实并给予解决。

我是一个唯物主义者。我不信天,不信地,只信共产党和毛主席。然而对于《法轮功》,我没反对。理由是我的妻子长期患肾盂肾炎和甲状腺亢進病,多方求医无效,于三年前修炼《法轮功》,炼功后不到半年时间身体全面康复。女儿也要求炼《法轮功》,理由是她的直肠壁上有一肿块,希望通过炼功能够清除。为此我没阻止。果然她炼功未到一年时间,该肿块全然消失。因为《法轮功》对于人的健康有着如此神奇的效果,兼之她教人向善,学好,炼功人无不受益,所以我就让她长期炼下去。

我常想,假如人们都炼《法轮功》,不但人人健康长寿,而且国家会高度安宁。那我为甚么不炼法轮功呢?据说炼此功者不可饮酒、打牌,且要长时间盘腿静坐,我都做不到。

我的女儿是一个好青年。她从五岁起就不乱杀生,所以我家即使逢年过节也都是买死鱼吃,更别提杀鸡杀鸭。女儿不仅善良、好学,而且作风正派,助人为乐,任劳任怨。她绝不会做出对国家对人民有害之事。像这样的公民应该受到称赞,怎么反而判她三年劳教呢?搞错了啊!

据我所知,该女劳教所仅《法轮功》学员就有80多人,全国有多少呢?请江主席过问一下,希望有一个正确的处理办法。谨盼赐覆。

顺颂 福体永远健康!

退休工人 邓银保
二000年四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4/16/2710.html

南昌市联系资料(区号: 791)

2024-04-21: 原南昌市610副头目刘志斌仍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刘志斌的相关信息:
家庭住址:江西省南昌市三经路166号君悦苑小区1栋2单元102号
电话:手机15079194272
私家车牌号:赣M76985
刘志斌的妻子:肖春,南昌市杨子巷小学教师, 手机18170967073

2024-04-07: 南昌市西湖区法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嫁妆街33号,邮编330009
电话:0791-86788328、0791-86783341
一审主审法官:章玉娟18070080321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孺子路169号,邮编330003
电话:0791-86215571、0791-86233453
一审公诉人:宋宏洋

南昌市中级法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碟子湖大道1969号,邮编330038
电话:88162662
二审法官:殷国富19170082625

南昌市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邮编330013
热线电话:0791-83850585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控告申诉和举报中心:0791-83850300
案件受理中心:0791-83851765
二审公诉人:董某

青山湖区公安分局钢城派出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市青山湖区冶金大道539号,邮编330012
电话:0791-88394110
所长杨小保157978555800791-88396510
徐姓警察15797857140 (参与抄家)
警察万能13767475517、0791-88394110(经办人)
队长熊跃林15797855630、0791-88394110

2024-01-10:南昌市西湖区法院:
法官章玉娟18070080321

2023-09-13:迫害责任人:南昌市高新区麻丘镇派出所电话:0791-88258378
警察黄志红:13576900927
警察杨建军:15979053889
经办队长:程仕 电话:133170004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