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赵静, 女, 7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抚顺市河东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6-04-17
交叉列在: 辽宁 > 抚顺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4-15: 抚顺74岁法轮功学员赵静5年冤狱期满,于2021年4月14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5/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3384.html

2021-04-12: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一监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一正式挂牌成立。据悉,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三开始,辽宁女子监狱第三监区、第八监区、第十监区搬到女子第二监狱。

法轮功学员赵静,抚顺市河东人,70多岁,被非法关押在一监区五小队流水线干活,已是白发苍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2/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一监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423277.html

2019-07-29: 辽宁省女子监狱2019年上半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概述
附:2019年上半年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信息及被迫害概况统计
姓名     地区    年龄    绑架日期      非法刑期       冤狱截止日期 迫害概况   监区
赵静 抚顺市 69岁 2016.04.15 五年 2021.04.1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9/辽宁省女子监狱2019年上半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概述-390727.html

2016-12-30:辽宁抚顺市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赵静被顺城区法院冤判五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30/辽宁抚顺市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39745.html

2016-11-09: 街绑架 抚顺市警察称“没带身份证,我们警察就有权抓”
2016年10月14日,抚顺市顺城区法院在抚顺南沟看守所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赵静和赫立中二位老人。作为同门弟子的我知道这个消息后,心里很难过,于是乘公交车前去南沟关注。

早上大约在8:30分左右,我与另二位老年大法弟子正在南沟大街上走着,迎面来个黑色轿车在我们跟前就停住了,下来大概四个人,说他们是警察,要我们拿出身份证,我说没带身份证,就非得逼我们上车,将我们三人一同劫持到古城子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就搜我们的身,我背着个小兜子,里面有40多元钱,有一个电子手表,还有钥匙,还有一个我刚买不长时间的手机(700多元人民币),还有我胳膊上带的价值6500元的玉镯子,都被警察抢劫,然后把我们关在铁笼子屋里,随后又抓来三人。

警察开始对我们审问,让我们报姓名、住址,我对警察说:我是合法公民,走在路上就被你们抓来,我没犯罪。他们说:你们没带身份证,我们警察就有权抓你们。我说:你把法律条文拿来,我们违反哪条法了?我们六人都不配合他们的违法行为,他们就开始把我们叫到另个屋子,一个一个的审讯我们。警察说我们几人是团伙,恐吓我们。我告诉他们: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如果我说出我的姓名,你们把我的姓名记录下来,白纸黑字就有记载,你们在犯罪。三尺头上有神灵,老天爷有眼睛;你们的未来就掌握在你们自己的手中。

大概到了晚上7点多钟,他们就开始对我们说,你们报家住址,让家人来接你们,替你们签个字,(签不炼法轮功的保证)回家愿意炼就炼。有两个同修家里来人给接走了,有个大姨都80岁,叫她报住址,要给她送回家,大姨就是不配合他们,后来就把大姨放了。然后又恐吓我们,我们就是不报姓名,后来就一个一个叫我们出来。叫到我时,他们问我,你想回家不?我说,我也没犯罪,你们无缘无故把我抓来,又饿又冷的,我怎么不想回家呢?他们恶狠狠地说,饿死你,还是问我姓名和住址,我就是不告诉他们。然后他们说你回家吧,我要我的兜子,他们不给,说:叫我的家人明天来取,我想不知道他们又要耍什么花招,我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9/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7433.html#16118213549-1

2016-10-25: 辽宁抚顺赵静、赫立中遭非法庭审 庭外多人被绑架
十月十四日上午九点,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法院在南沟看守所法庭对法轮功学员赫立中、赵静进行非法庭审,许多法轮功学员前去参加旁听。

八点刚过,当参加庭审旁听的法轮功学员在南沟下车时,看到阴沉沉的天空下布满了警车。有的警车在这一段路来回巡逻,在南沟车站下车的人不打人力车就被跟踪(因为上附近农村去得打人力车),然后就绑架。后来巡逻的警车喇叭喊话,要求有的车在终点的前一站人就得全下车,不拉到终点。

有法轮功学员在南沟法庭门前看到有国保大队四辆轿车停在旁边,大约有十几个便衣警察,公开走到法轮功学员身边要身份证、问姓名,法轮功学员一走动,他们就跟踪。并且有的便衣警察上周边等待开庭的人群中、车中,恐吓他们、撵他们走。

市国保支队魏振兴跟踪几位法轮功学员,问他们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大家回答:炼法轮功怎么了?信仰自由,我们又没犯法。魏说:我是国保大队的,炼法轮功我就有权拘你们。说着就打电话叫来警车,把几人绑架上车,拉到古城子派出所。

还有一法轮功学员在南沟车站往东方向的小路走,后边两个便衣跟踪,对面驶来一辆黑色轿车,车里下来四个人,还有后边跟踪的两个人,将他按住,法轮功学员问他们哪的?其中一叫苏泽和的警察问法轮功学员叫什么名字,法轮功学员说:大法弟子!苏泽和说:“就因为你是大法弟子,我就可以按杀人嫌疑犯给你毙了。”

另一伙警察跟踪法轮功学员到五老屯,正好碰上有其他法轮功学员给便衣讲真相,警察将他们一起绑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全部拉到古城子派出所,有两位法轮功学员分别关在不同的房间进行非法审讯。其他法轮功学员关在一个大铁栏杆门里,逐个叫出非法审讯。当天共绑架十人。晚九点前放出九人,孟秀娥一人家被抄,当晚送南沟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5/辽宁抚顺赵静、赫立中遭非法庭审-庭外多人被绑架-336748.html

2016-10-07: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赫立中和赵静将被非法庭审
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法轮功学员赫立中和赵静,将在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四日上午九点将被非法庭审,地点在抚顺市看守所顺城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7/二零一六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6006.html

2016-09-17: 曾遭九年冤狱 辽宁抚顺贺立中又被劫持
赵静也被非法关押

同是六十八岁的贺立中和赵静是抚顺市顺城区法轮功学员,四月十五日在贺立中家无缘无故遭绑架,五月二十四日,被城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目前,顺城区对两位老人的构陷案已到法院。两位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南沟看守所五个月,贺立中老人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五日,赵静在贺立中家聊天,抚顺市望花区建设派出所副所长刘洋带十六个派出所警察、四个市国保警察,不知什么原因闯进来,先后将贺立中、赵静家非法抄家,并将两位老人绑架到望花建设派出所,当晚送入抚顺南沟看守所。五月二十四日,她们被检察院非法批捕。

贺立中女士家住顺城区将军街,老人曾有大三阳和心脏病史。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她一接触到法轮功时,就感到身体一震,这就是她要找的功法,之后她的心脏病等不治而愈。

老人此次被非法关押后,身体虚弱,出现心脏病复发,很难受,靠打点滴维持。贺立中通过修炼法轮功,已经健康的人,却由于无辜遭关押,旧病萌发,令家人非常担忧。赵静与贺立中家属为俩老人聘请了律师。律师第二次接见时,贺立中需人搀扶着。律师向南沟看守所提出应再次体检,看守所警察说“得拿钱来”,还说是装的。

贺立中曾遭九年冤狱迫害

1、在看守所里绝食抗议迫害 受中共判刑之苦

在二零零四年六月被绑架,贺立中非法关押在抚顺第二看守所,期间曾绝食抗议,她认为自己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不违法。当贺立中出现低血压、昏迷、心脏病症状时,看守所拒不放人,还把她放到水泥地上,视生命如草芥。

二零零四年八月左右,顺城区法院也不顾贺立中的身体状况,竟然在抚顺市第二看守所接见室对贺立中非法开庭。就这样,时年六十岁的贺立中老人,被非法判刑九年,抬回监号。贺立中曾提出上诉,却无效,精神上受到沉重打击,身体极度虚弱,被监狱拒收。

后来,贺立中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2、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冤狱六年 饱受酷刑之苦

二零零七年一月九日,贺立中被强行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到了省女子监狱,狱警安瑞、朱岩指使她们选中的犯人,对贺立中等法轮功学员实施“转化”迫害,强制放弃信仰。他们首先不让贺立中睡觉,强迫坐小板凳,每天要坐十九个小时。天天挨打,每打一次,都是到打贺立中不能动为止,贺立中被打得遍体鳞伤的,新伤接旧伤,几次脸被打破了,满口的牙都打活动了,最后满口牙齿掉了十九颗。冬天,不让穿棉袄,冻得直发抖,食堂送来了热饭,先送到窗外,冻得冰凉的,才让吃。如果不吃,就强行灌食。不管怎样折磨,贺立中就是不“转化”。

有一次,贺立中在恶行的逼迫下,说:“我们宁可死也不可能‘转化’!”凶手们见什么招都不好使,就把贺立中的衣服扒下来,在后背写上骂师父、骂大法的话。鞋、鞋垫上都写上了那些恶毒的语言。就这样,对贺立中的迫害长达一年之多,直到恶警朱岩调走。

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关押了近六年的贺立中走出监狱黑窝……

再遭绑架 亲人盼回家

与儿女亲朋好友离别九年的贺立中本应该享受团聚之乐,可是,仅仅出狱三年的贺立中,又一次被绑架和非法批捕。

贺立中老人为人善良,她知道人类将面临劫难,所以经常舍去自己的休息时间,告诉人们保命的口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与贺立中老人一起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赵静为人慈善,为他人所想,为他人所做,唯独没把自己放在心上。

两位老人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受煎熬,已经五个月了。家属为营救亲人,不知跑了多少趟相关部门,渴望亲人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7/曾遭九年冤狱-辽宁抚顺贺立中又被劫持-335141.html

2016-07-21: 抚顺看守所仍非法关押11位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抚顺市看守所位于抚顺望花区南沟,也称南沟看守所,分为第一看守所和第二看守所。截至发稿,第一看守所还非法关押着抚顺地区的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

清源县:张守慧、金凤芝、徐平;
抚顺市:段淑梅、李玉环、许桂芹、贺立中、赵静、田彩英、李丽珍、张文卿。

狱警指使犯人折磨法轮功学员

抚顺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徐平,曾三次以绝食的方式反迫害。狱警指使犯人对徐平三次野蛮灌食,并侮辱、殴打。强制灌食中,这些被教唆的二十来个犯人一拥而上,有的踹生殖部位,有的拔阴毛,有的拽乳头、掐大腿根内里的肉……最后一次折磨是在徐平身体急剧消瘦、虚弱的情况下灌盐水,导致徐平胃部受到伤害。

法轮功学员田彩英,刚进号里,可能只因为不报数,或不背监规,就被打耳光,罚站,不让人睡觉。甚至还有一天,被多个打手施以拳加脚踢迫害。

看守所里的奴役

每天强迫在押人员做奴工,制作直径大约一厘米的各种颜色的小花骨朵,十二朵为一束。一个屋二十人左右,分几个组,每组四人,哪个组最后完成的,就要罚站,有时从晚八点五十站到早上五点五十。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还要被强迫奴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1/抚顺看守所仍非法关押11位法轮功学员-331664.html

2016-06-10: 辽宁省抚顺市赵静、赫立中已被非法批捕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赫立中(女,70岁)、赵静(女,68岁),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接到通知,检察院已将她们非法批捕,目前两人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0/辽宁省抚顺市赵静、赫立中已被非法批捕-329875.html

2016-04-26: 辽宁省抚顺市赫立中、赵静被非法刑拘
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法轮功学员赫立中(女,70岁)、赵静(女,68岁)被非法刑拘,现被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已十天。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五日,抚顺市望花区建设派出所副所长刘洋带两辆警车、十几名警察,先后将法轮功学员赫立中、赵静家洗劫。赫立中家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等均被抢劫走。警察在赵静家抢劫走打印机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等物品;而后将赫立中、赵静劫持到望花区建设派出所,派出所办案警员彭宇龙。

当晚警察将二人送入抚顺南沟看守所,由于赫立中体检不合格又被劫持到建设派出所,说明天(16日)去沈阳体检,结果没去沈阳,在抚顺二院检查,检查后说没有病,家属并没有看到体检结果。

赵静与赫立中案件上交市国保支队,国保支队办案人是副所长魏振兴。

四月十八日,贺立中与赵静的家属跟国保联系要人,国保办案人魏振兴说不是我们抓的,你找派出所,他们管。

家属来到望花区建设派出所找相关人,守卫说不在,出门了。此时家属都坚守着,大约一个小时后警察于博从楼里出来,来到大厅被贺立中家属认出,一把拦住,问:“为什么绑架?”于博警察:“执行任务。”(交谈中了解到贺立中也已经被送进南沟看守所)于博几句话急速闪开溜走,说,你找彭玉龙,归他管。

随后家属与国保支队长彭越联系,彭越解释说有人举报。

就这样市国保与建设派出所相互推诿,谁也不想担责任,在此情况下,市国保支队将赵、赫二人非法处罚刑事拘留。(赵静去赫家串门遇难。)

现场实施绑架赫立中的是望花区建设派出所副科长于博(当日值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6/辽宁省抚顺市赫立中、赵静被非法刑拘-327162.html

2016-04-17: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李玉环、赵静、赫立中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四月七日上午十点,抚顺望花区千台山法轮功学员李玉环,在新抚区刘山街早市贴粘贴被绑架。当时目击者看到被三名警察推入警车。现得知李玉环由行政拘留15天,改为刑事拘留。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五日,抚顺市顺城区法轮功学员赵静、赫立中被望花区建设派出所警察绑架。由于十一日警察看到一位挂条幅的白发老太太跑了,没抓到。所以现在警察在大街上就特别注意白发老太太。赵静与赫立中就是白头发,在大街上讲真相时,就被非法抓捕。

赵静已被送入南沟看守所;赫立中体检不合格返回建设派出所,说4月16日去沈阳体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7/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6762.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