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广州 白云区 >> 吕春夏, 女, 30

吕春夏
吕春夏和2岁孩子在福建老家被广州白云610绑架
个人情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广州白云区白云大道北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6-04-17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董文钟(小董) 吕春夏

吕春夏三岁的女儿董芊妤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6-15: 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吕春夏被二审维持原判

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二零一八年三月被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罚款两千元,吕春夏被洗脑班非法关押的七个月却不计入刑期。吕春夏不服判决,提出上诉。二零一八年六月,佛山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5/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9862.html

2018-05-13: 谨防公检法伪造精神病加害吕春夏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吕春夏,被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分局指证传播法轮功资料的证据被顺德区法院不予认定后,本应立即无罪释放,但顺德区法院却以“准备传播法轮功”为由,将吕春夏冤判二年,罚款二千元。而吕春夏被洗脑班非法关押的七个月却不计入刑期。

二零一八年三月律师去会见时,吕春夏告诉代理律师:她对顺德公检法人员联合作恶,欺负弱女子的行为非常失望。也对律师没有为自己讨回公道失望。

自那以后,吕春夏拒绝见公检法人员,也拒绝见律师。顽强地抵制着迫害,要求佛山中级法院改判。

顺德公检法人员不但不同情吕春夏,反而以她不见佛山中级法院人员为由诬陷她不守规定,甚至欲做伪证说吕春夏精神有问题,有用精神病来加害吕春夏的嫌疑。

由于不放心吕春夏,律师于二零一八年五月十日和十一日再次来到顺德看守所。期间律师听到看守所人员说:专家说她(吕春夏)精神有问题!律师立即问:你们对她进行鉴定了吗?看守所人员自知说漏了嘴,赶紧告诉律师:有没有做鉴定,不能告诉你的。

呼吁各界紧急关注,谨防顺德公检法人员伪造精神病加害吕春夏

冤案回放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七日和四月三日,顺德区北滘镇出现法轮功真相资料,北滘派出所警察认为是暂住在此地的吕春夏发放的,于二零一六年四月七日将吕春夏绑架。吕春夏被勒索了一千元“保证金”,被迫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后,才回到家。

610(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不法人员限制吕春夏在“取保候审”期间不许离开本地。

之后,吕春夏带着女儿离开广州,到了位于福建省泉州石狮市永宁村公婆家探望老人,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中午,吕春夏母女被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道绑架回广州,吕春夏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洗脑班,时间长达七个月。

由于吕春夏抵制洗脑迫害,二零一七年三月二日被佛山市顺德公安分局非法逮捕,从广州市洗脑班直接劫持到佛山市顺德区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二月,吕春夏被顺德区法院冤判二年,罚款二千元。

构陷证据被法院认定无效

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分局构陷吕春夏散发法轮功资料是本案的直接起因,顺德区检察院也以这个证据为由对吕春夏进行起诉。

吕春夏认为自己根本没有去散发资料,视频中的人根本不是自己。检察院提供的两位证人也证实没有看见过吕春夏发放资料。因此,顺德区法院最终认定这个证据无效。当然,任何法轮功学员散发真相资料,都是行使宪法赋予的言论和信仰的权利,是完全合法的。

至此,已经完全说明了顺德公安分局二零一六年四月七日抓捕吕春夏是没有任何证据的违法行为。法院应该立即无罪释放吕春夏,并对造成的吕春夏被取保候审、关洗脑班等一系列后果进行赔偿。

令人遗憾的是:顺德区法院却给吕春夏安上“准备传播法轮功”,对吕春夏进行冤判。即使是准备传播法轮功真相,也是合法的,法轮功教人向善,传播教人向善的信息,不仅无罪,反而应该受到法律的保护。

偷装摄像头 侵犯公民隐私权

二零一六年四月被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分局非法取保候审后,二零一六年七月,在吕春夏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道在吕春夏位于白云大道北云溪一路的住处安装了摄像头,专门监控吕春夏的行踪。

通过监控,发现吕春夏离开家之后,黄石街道便对吕春夏进行了跟踪调查,发现吕春夏去了福建公婆家。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黄石街道综治办的章光明和李连生去福建,将吕春夏和她当时才一岁多的女儿董芊妤绑架回广州。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黄石街道综治办的章光明和李连生去福建绑架吕春夏,当时吕春夏抱着女儿坐在一张椅子上,李连生等人将吕春夏母女连人带椅抬下楼。回到广州后,吕春夏母女被关押在广州白云区黄石街私办的一个洗脑班内。八月四日晚八点三十分,董芊妤被送到七十五岁的爷爷手上。一岁多的董芊妤被白云区黄石街道囚禁了整整六天。

非法拘禁 顺德公检法人员共同犯罪

被黄石街道非法关押六天后,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吕春夏被劫持到广州市洗脑班。

在洗脑班,吕春夏拒绝洗脑迫害,遭到洗脑班的殴打和侮辱。参与迫害吕春夏的人员主要有:纪蓉蓉(音)、杨永成、冯灵萍、外号叫娃娃的东北女人,这些人经常对吕春夏进行谩骂,言辞不堪入耳。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一日是元宵节这天下午,这些人又殴打和侮辱吕春夏,男的用脚踢她腿和脚的位置,外号叫娃娃的女人骂她,打她的头,边打边骂。

对于广州市洗脑班非法拘禁吕春夏的犯罪行为,佛山市顺德区公检法人员不但不检举犯罪、制止犯罪,反而助纣为虐、共同犯罪。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八日和十二月二十八日,顺德区公安分局北窖派出所警察陆伟林和蔡俊毅先后两次在广州市洗脑班,对吕春夏非法讯问,并于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将罗织的构陷材料转送到顺德区检察院。

顺德区检察院收到构陷材料后,也在广州市洗脑班对吕春夏进行了非法提审,于二零一七年三月二日对吕春夏非法批捕,并将吕春夏从广州市洗脑班直接劫持到顺德区看守所。

顺德区检察院甚至还以吕春夏被洗脑班关押七个月为由,企图对吕春夏加剧迫害。将吕春夏被洗脑班关押七个月作为“新证据”提交到法院,顺德区法院专门为这个“新证据”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对吕春夏进行了第三次开庭。

希望佛山市中级法院不要为连环错误买单

被顺德区法院冤判二年后,吕春夏不服判决,向佛山市中级法院提起了上诉。

希望佛山市中级法院拿出良知与勇气,在法律与正义面前做出正确选择,不要为前面黄石街道、广州市洗脑班、顺德区公安分局、顺德区检察院和顺德区法院的连环错误、违法行为买单,做出吕春夏无罪的公正判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3/谨防公检法伪造精神病加害吕春夏-366219.html

2018-04-29: 广州吕春夏女士被冤判两年 已上诉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吕春夏,二零一八年二月被佛山市顺德区法院冤判两年。吕春夏不服判决,已提出上诉。

吕春夏于二零一六年七月被白云区黄石街道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因为她拒绝洗脑“转化”,二零一七年三月从洗脑班劫入佛山市顺德区看守所,走上所谓的司法程序。

但这个司法程序却是荒唐的,吕春夏冤案的公安侦查阶段和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全部在洗脑班进行,顺德公安分局北滘派出所及顺德区检察院的提审也全部在洗脑班进行。吕春夏被劫入顺德看守所后,她的案子直接进入法院阶段,并于二十多天后开庭。

吕春夏被冤判两年,她被洗脑班关押的八个月却不计入刑期。而且顺德区检察院还以吕春夏被洗脑班关押八个月为由,企图对吕春夏加剧迫害。将吕春夏被洗脑班关押八个月作为“新证据”提交到法院,顺德区法院专门为这个“新证据”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对吕春夏进行了第三次开庭。

被佛山市顺德区检察院和法院如此认可的广州市洗脑班即所谓的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是个什么地方呢?吕春夏的代理律师向广州市政府、广东省政府、广州市司法局和广东省司法厅申请了信息公开,要求公开设立广州市洗脑班的法律依据。广州市政府和广东省司法厅均答复: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不是自己设立的,因此没有相关的法律依据,建议申请人向广州市司法局咨询了解。而广州市司法局则答复:不属于公开的范围。

以上答复变相承认了:广州市洗脑班的设立没有法律依据。因此,律师依法对广州市洗脑班进行了控告。

吕春夏不服非法判决,已提出上诉。

吕春夏坚持信仰无罪。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律师去看守所会见时,吕春夏拒穿囚服、拒戴手铐,被看守所剥夺了见律师的权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9/广州吕春夏女士被冤判两年-已上诉-364734.html

2018-02-11: 三岁幼女无人照顾 家人急盼吕春夏回家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吕春夏,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一年零七个月。

期间,吕春夏的丈夫董文钟也被非法关押九个月。当时还不到两岁的幼女董芊妤只好由爷爷奶奶照顾。

爷爷年近八十,因儿子儿媳均被非法关押,身心受到严重伤害。二零一八年一月,爷爷因过度劳累,心力交瘁,出现脑中风症状,住进了医院,生活不能自理,日常生活全需要家人护理。

三岁幼儿董芊妤无人照顾,家人急盼吕春夏回家。

吕春夏与当时还不满两岁的幼女董芊妤,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在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永宁村公婆家中,被广州白云区黄石街综治办章光明、李连生等人勾结当地警察绑架。

母女二人首先被黄石街道非法关押在黄石东路,六天后,黄石街道强行把董芊妤与母亲分离,送到爷爷手中,小芊妤当时哭的撕心裂肺。

吕春夏则被继续非法拘禁于广州市洗脑班。由于拒绝洗脑“转化”,二零一七年三月二日被劫持到佛山市顺德区看守所。

目前,吕春夏已经被非法关押近一年七个月。期间她的丈夫董文钟因为营救妻子,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在家中也被白云区综治办章光明、李连生等人绑架,随后被劫入广州市洗脑班,非法关押了近九个月。

董文钟夫妇被非法关押后,董芊妤一直由年迈的爷爷奶奶照看。爷爷奶奶已经七十七岁高龄,因儿子儿媳均被非法关押,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吕春夏被劫入顺德看守所后,已经非法开庭了三次。每次开庭都换新的公诉人,非但列举不出所谓的证据,反而落下黄石街道和广州市洗脑班非法拘禁妇女儿童的罪证。

吕春夏的代理律师已经向广州市政府、广东省政府、广州市司法局和广东省司法厅申请了信息公开;向广州市检察院、广东省检察院、广州市监察委和广东省监察厅控告了黄石街道和广州市洗脑班。

希望顺德区公检法人员良知办案,停止对好人吕春夏的迫害,让她回家照顾幼小的女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1/三岁幼女无人照顾-家人急盼吕春夏回家-360733.html

2018-01-23: 检察官供认对吕春夏的迫害 律师控告责任人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下午,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吕春夏第三次开庭,而这次公诉人补充的所谓“新证据”,竟然是吕春夏曾被广州市所谓的“法制教育学校”(广州市洗脑班)洗脑迫害!

所谓的“新证据”,是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道李连生提供的,证实了吕春夏从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至二零一七年三月二日被劫持在广州市洗脑班非法关押七个月,也证实了吕春夏和她当时还不满两岁的女儿董芊妤被黄石街道非法关押了六天。

这是广州市所谓的“法制教育学校”和黄石街道绑架、非法拘禁公民(其中包括不满两岁幼女)的明证。近日,吕春夏的代理律师控告了黄石街道和广州市洗脑班的相关责任人。

二零一八年一月九日,律师到佛山市顺德区看守所会见了吕春夏吕春夏自述她被非法拘禁在广州市洗脑班期间,受到洗脑班工作人员的殴打和侮辱。

吕春夏与当时还不满两岁的幼女董芊妤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在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永宁村公婆家中,被广州白云区黄石街综治办章光明、李连生等人勾结当地警察绑架。

母女二人首先被黄石街道非法关押在黄石东路,六天后,董芊妤被送到爷爷手中,吕春夏则被继续非法拘禁于广州市洗脑班。

在洗脑班参与迫害吕春夏的人员主要有:纪蓉蓉(音)、杨永成、冯灵萍、外号叫娃娃的东北女人,这些人经常对吕春夏进行谩骂,言辞不堪入耳。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一日是元宵节,这天下午,这些人又殴打和侮辱吕春夏,男的用脚踢她腿和脚的位置,外号叫娃娃的女人骂她,打她的头,边打边骂。

吕春夏当时向检察院提交了控告状,但检察院的人说她没受伤而不受理。

吕春夏被无合法设立依据的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在无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关押了七个月,期间还遭到法制教育学校工作人员的殴打和侮辱。

直接参与绑架和拘禁吕春夏的人员有:白云区黄石街道综治科科长章光明、综治科职员李连生、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校长曾彬。他们都是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权非法拘禁吕春夏,期间还非法拘禁不到两岁的幼女。

目前,律师已向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广州市政府办公厅申请了信息公开:要求公开设立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的法律法规依据;并向广州市检察院和广东省检察院对黄石街道、章光明、李连生、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及曾彬提起了起诉,要求立案,追究上诉人员的法律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3/检察官供认对吕春夏的迫害-律师控告责任人-359962.html

2017-11-22: 年轻妈妈被非法开庭 检察官证实对妇女儿童的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吕春夏第三次开庭,而这次公诉人补充的所谓“新证据”竟然是:吕春夏曾被广州市所谓的“法制教育学校”(广州市洗脑班)洗脑迫害!

吕春夏和她三岁的女儿董芊妤

所谓的“新证据”,是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道李连生提供的,证实了吕春夏从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至二零一七年三月二日被劫持在广州市洗脑班非法关押七个月,也证实了吕春夏和她当时还不满两岁的女儿董芊妤被黄石街道非法关押了六天。

这是广州市所谓的“法制教育学校”和黄石街道绑架、非法拘禁公民(其中包括不满两岁幼女)的明证,而佛山市顺德区检察院和法院,不去追究相关人员迫害妇女儿童的责任,竟然荒唐当作继续迫害妇女儿童的“证据”。

这次开庭时间很短,审判长还是郑丁足,执行法官是梁慧仪和王志勇。

广州市白云区吕春夏女士今年三十岁,于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吕春夏与还不满两岁的幼女董芊妤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在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永宁村公婆家中,被广州白云区黄石街综治办章光明、李连生等人勾结当地警察绑架,不知去向。

吕春夏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洗脑班。期间,一男一女两人企图“转化”吕春夏,被她正义抵制。两人恼羞成怒,用脚踢吕春夏。广州市洗脑班和佛山市顺德区610勾结,对吕春夏进行构陷。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八日和十二月二十八日,顺德区公安分局北窖派出所警察先后两次在广州市洗脑班,对吕春夏非法讯问,并于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将罗织的构陷材料转送到顺德区检察院。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日,吕春夏女士被佛山市顺德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并从广州市洗脑班劫持到顺德区看守所,并于三月三十日被非法庭审。

吕春夏的丈夫董文钟聘请了文东海律师来维护妻子的权益。但就在开庭的前三天,即三月二十七日,董文钟刚回到位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家中,就被白云区综治办章光明、李连生等人绑架,随后被劫入广州市洗脑班。近日,两位律师再次到洗脑班,要求见董文钟,仍被野蛮拒绝。

吕春夏一家三口被广州市洗脑班迫害的情况,见明慧网的报道《广州市两岁幼女与母亲同关洗脑班一周》、《吕春夏被广州市洗脑班劫持逾五月(图)》、《广州吕春夏被关洗脑班逾八月》、《广州年轻妈妈面临非法庭审(图)》、《炼法轮功受益 广州汽配经营者营救妻子被绑架(图)》。

对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进行毫无人性的迫害,天理不容。黄石街道、广州市洗脑班、顺德区检察院和顺德区法院相互勾结陷害好人的恶行,就是将来审判他们自己的明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2/年轻妈妈被非法开庭-检察官证实对妇女儿童的迫害-356981.html

2017-05-03: 广东顺德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吕春夏

2017年4月27日下午2:30,广东佛山市顺德法院第二次对吕春夏进行了非法庭审。主审法官还是郑丁足,但换了公诉人,庭审持续了不到半小时,没有举证任何新证据。过程中,法官和陪审员多次打断律师的陈述和吕春夏的自辩。律师认为:吕春夏没有过错,即使按照两高的司法解释,吕春夏也没有罪,应该无罪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3/二零一七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6655.html#1752232923-1

2017-04-25: 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面临二次非法庭审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法院第六审判庭欲于4月27日下午2时30分,对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进行第二次非法庭审。

顺德区法院地址:顺德大良街道办凤南路3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5/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6144.html

2017-04-08: 广州吕春夏被非法庭审 律师要求当庭释放

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法轮功学员吕春夏,被广州市洗脑班非法拘禁七个月后,于二零一七年三月二日被劫入佛山市顺德区看守所。三月三十日上午,吕春夏在顺德区法院刑事审判庭第六庭被非法开庭。

文东海律师做了无罪辩护,要求当庭释放吕春夏吕春夏坚称法轮大法是正法,自己没有罪。

非法开庭的前三天,即三月二十七日,吕春夏的丈夫董文钟因控告黄石街非法拘禁吕春夏和一岁多的女儿,遭黄石街综治办报复性迫害,在位于白云大道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家中被黄石街道绑架,非法关押在黄石街道办事处私设的洗脑班。

法院给了四个旁听指标,由于董文钟被绑架,只有吕春夏的姐姐、母亲和董文钟的哥哥三人参加了旁听。

上午九时左右,吕春夏戴着手铐,被五、六个男女警察带入法庭。在律师的坚持下,警察才松开了手铐。

庭审开始前,公诉人向法庭声明说:起诉书中对吕春夏“破坏法律实施,情节特别严重”的指控不合适,现将“特别”二字去掉。

文东海律师为吕春夏做了无罪辩护,文律师指出:起诉书说不出究竟破坏了哪一个法律的实施,个人也根本破坏不了法律的实施,没有法律和证据说法轮功是×教。期间,公诉人多次打断律师的辩护。但律师据理力争,坚持完成了陈述。

吕春夏坚称自己没有罪,法轮大法是正法。并质问法庭:他们根本没从我这拿钥匙,是通过什么途径进入我家进行抄家的,究竟抄出了什么证据,为什么不当庭出示。既然不能当庭出示,那叫什么证据。

慢慢的,现场气氛开始缓解,旁听人员几乎都明白了:吕春夏没有任何过错。

律师要求当庭无罪释放吕春夏,但法庭称要择日宣判。

吕春夏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在福建省泉州公婆家,与不到两岁的女儿一起被广州警察绑架回广州,非法关押到广州市洗脑班,幼小的女儿也被关押长达一周,吕春夏则被关押长达八个月。现在二岁半的幼女天天哭着要找爸爸妈妈。

目前各地已有大量检察院撤诉、免诉和法院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广东省揭东县法院以证据不足,无罪释放被非法关押八月余的揭阳法轮功学员黄燕芝。

顺德区公检法人员,希望你们也站到正义的一边,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负责,无条件释放吕春夏,让她早日和女儿生活在一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8/广州吕春夏被非法庭审-律师要求当庭释放-345345.html

2017-04-06: 妻子被庭审 丈夫被囚洗脑班 家属要人遭恐吓

广州法轮功学员董文钟于三月二十七日上午回到广州外语学院的家后,遂被跟踪的黄石街道人员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黄石街道办事处私设的洗脑班。当时董文钟的妻子吕春夏正面临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被非法庭审。

三月二十九日,董文钟委托为妻子辩护的律师抵达广州后,得知委托人董文钟被绑架,遂与董文钟的家人一起到黄石街道办事处见要求见董文钟。黄石街派出所推给综治办,综治办推给司法所,司法所说:律师要见人,需要律师事务所所函、当事人委托书等等。人都不让见,怎么有委托书?总之就是无理刁难,不让律师见人。

三月三十日,在吕春夏遭非法庭审 (另文报道)后,董文钟的家人强忍悲痛,于当天下午再次到黄石街道办事处要求释放董文钟。综治办、司法所、综治办科长章光明等人说,因董文钟修炼法轮功、控告江泽民,就要强制给他洗脑,逼他放弃信仰、诉撤。这些人不但不让见人,还叫来黄石派出所警察,警察抢了董文钟一位家人的手机,非法查看手机里个人信息,强行删除了手机里保存的照片等信息(董的一位家人用手机拍了一张贴在大厅墙上、对民众公示的工作人员公开信息)后才归还手机。警察还恐吓威胁其家人,不要再来要人等。

吕春夏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在福建省泉州公婆家,与不到两岁的女儿一起被广州警察绑架回广州,非法关押到广州市洗脑班,幼小的女儿被关押长达一周,吕春夏则被关押长达八个月。现在二岁半的幼女天天哭着要找爸爸妈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6/妻子被庭审-丈夫被囚洗脑班-家属要人遭恐吓(图)-345260.html

2017-04-04: 广州黄石街道非法拘禁董文钟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董文钟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被白云区黄石街道人员绑架,关押在黄石街道私设的洗脑班已愈一周,董文钟的家人目前仍不知他的关押地点。

董文钟的妻子吕春夏和女儿董芊妤,也曾被该洗脑班非法关押六天,董芊妤当时只有一岁多。

吕春夏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被绑架后,先是被非法关押在黄石街道私设的洗脑班,随后被劫入广州市洗脑班,非法拘禁七个月后,于二零一七年三月二日转到佛山市顺德区看守所。三月三十日被非法庭审。

董文钟聘请了文东海律师来维护妻子的权益。但就在开庭的前三天,即三月二十七日,董文钟被黄石街道绑架。那天,董文钟刚回到位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家中,就被跟踪的恶人绑架。

律师联系不上委托人董文钟,但开庭在即,还是从外地赶了过来。

三月二十九下午,因为要和委托人董文钟核实商量吕春夏开庭的相关事宜,律师和董文钟的家人一起来到黄石派出所了解情况,被告知董文钟被黄石街道综治办关押着。

家人和律师又来到黄石街道办事处,保安明白两人的来意后,不让两人进街道办事处的楼,并让律师去找司法所。

律师认为找司法所没有依据,坚持要找街道的综治办。几经交涉后,黄石街道才有人出来,让律师和家人去综治维稳和信访科。

综治维稳和信访科工作人员要求律师出示律师事务所的所函。律师解释说自己不是来办案的,是来见委托人的,因为第二天上午就要开庭了,有事情要核实。

但综治维稳和信访科人员无理拒绝了律师的要求,并嚣张的告诉董文钟的家人说:人在他们手上,但就是不给见,也没有什么法律手续。

我国宪法第三十七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任何公民,非经检察院批准或者决定或者法院决定,并由公安机关执行,不受逮捕。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它方法非法剥夺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

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道办事处对董文钟一家三人进行非法关押,已经犯下了非法拘禁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4/广州黄石街道非法拘禁董文钟(图)-345152.html

2017-03-21: 广州年轻妈妈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一六年七月,正在福建省泉州石狮市永宁村公婆家探望老人的吕春夏和她的女儿被广州警察劫回广州,吕春夏被非法关押到洗脑班七个月后,被劫持入看守所,目前被构陷到佛山市顺德区法院,将于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被非法庭审。

吕春夏,今年三十岁,于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外表柔弱,但内心坚强,虽然身陷囹圄,逆境中仍乐观坚定。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七个半月后,吕春夏第一次见到了家人为她聘请的文东海律师,吕春夏拒穿囚服和戴手铐去见律师,她表示,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没错,会坚持反迫害,直至重获自由。她还鼓励其他法轮功学员一定要珍惜这难得的修炼机缘。

吕春夏的女儿董芊妤,现在才两岁半。吕春夏对女儿非常疼爱,十分牵挂。吕春夏见到文东海律师时,她叮嘱律师转告家人,要好好照顾小孩,特别叮嘱给孩子剪指甲时,不要剪的太短,否则孩子会不舒服。

还民众知情权 身抱女儿发真相资料 遭绑架

为了让民众自由的获得法轮大法和其被迫害的真相,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七日,吕春夏抱着一岁多的女儿董芊妤,到佛山市顺德区北窖镇派发真相期刊,当天安全回家。

然而,吕春夏被人恶告,十天后,即二零一六年四月七日,在北窖镇暂住处,遭顺德区警察绑架。吕春夏被勒索了一千元“保证金”,被迫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后才回到家。

610(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不法人员限制吕春夏在“取保候审”期间不许离开本地。

之后,吕春夏带着女儿离开广州,到了位于福建省泉州石狮市永宁村公婆家探望老人,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中午,610以吕春夏在“取保候审”期间离开居住地为由,在其福建省的公婆家,将吕春夏母女绑架回广州,吕春夏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洗脑班,时间长达七个月。

洗脑班不法人员与警察勾结陷害善良

吕春夏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洗脑班期间,一男一女两人企图“转化”吕春夏,被她正义抵制。两人恼羞成怒,用脚踢吕春夏。因强制洗脑失败,广州市洗脑班和佛山市顺德区610勾结,对吕春夏进行构陷。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八日和十二月二十八日,顺德区公安分局北窖派出所警察先后两次在广州市洗脑班,对吕春夏非法讯问,并于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将罗织的构陷材料转送到顺德区检察院。三月二日,吕春夏被顺德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并从广州市洗脑班劫持到顺德区看守所。

吕春夏将于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上午九时,在顺德区法院第六审判庭被非法庭审。法庭只安排了四人旁听,法官是梁慧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1/广州年轻妈妈面临非法庭审(图)-344569.html

2017-03-18: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面临非法庭审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法院第六审判庭欲于3月30日上午9时对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进行非法庭审。
法庭只安排4人旁听,法官是梁慧仪。

顺德区法院地址:顺德大良街道办凤南路3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8/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4405.html

2017-03-17: 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面临非法庭审

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将于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上午,在佛山市顺德区法院第六审判庭非法开庭,法官梁慧仪。她的家人聘请了律师来维护吕春夏的权利。

吕春夏大约于二零一七年二月中旬,从广州市洗脑班被劫持到顺德看守所,她的家人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和法律手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7/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4385.html

2017-03-13: 广州吕春夏面临非法庭审

广州白云区法轮功学员吕春夏,被广州市洗脑班非法拘禁八个月后,被劫入佛山市顺德区看守所,并被构陷到顺德区法院容桂法庭,面临非法开庭。

二零一七年三月九日,吕春夏的家人接到佛山市顺德区法院容桂法庭刑庭梁某某的电话通知,说将于三月二十三日对吕春夏非法开庭。吕春夏从广州市洗脑班转到顺德看守所的具体时间待核实。

二零一六年四月七日,吕春夏带着一岁多的女儿董芊妤到佛山市顺德区派发真相期刊,遭恶意举报,被顺德警察绑架。吕春夏被勒索了一千元保证金,被迫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后,才被放回家。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中午,广州610(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以吕春夏在取保候审期间离开居住地为由,在福建省泉州石狮市永宁村吕春夏的公婆家将其母女绑架回广州,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洗脑班,时间长达八个月。

被非法关押八个月后,吕春夏被劫入佛山市顺德区看守所。目前已被构陷到顺德区法院容桂法庭,将于三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庭审。

吕春夏从广州市洗脑班被劫入佛山市顺德区看守所,她的家人没有得到任何通知。也不知道吕春夏是什么时间被劫持过去的。直至面临非法开庭时,才接到法庭的电话,而此时距离开庭的时间仅十四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3/广州吕春夏面临非法庭审(图)-344196.html

2017-03-03: 广州吕春夏被关洗脑班逾八月

两岁半女儿与妈妈分离

广州白云区法轮功学员吕春夏,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中午在福建省泉州石狮市永宁村公婆家被绑架,被劫持回广州后,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洗脑班,已经超过八个月,家人没有她的任何消息。

吕春夏女士现年三十岁,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家住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三次被绑架。

吕春夏的女儿董芊妤现在两岁半,活泼可爱。芊妤和妈妈一起,两次被绑架,并被关洗脑班一个星期,随后芊妤被迫与母亲分离,至今已经八个月。芊妤想念妈妈,盼妈妈早日回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为了让民众能看到外面的自由世界、自由获取信息、了解法轮功的美好和被迫害的真相,吕春夏到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区向民众派送翻墙软件光盘时,被广州市番禺区警察绑架。吕春夏当时已怀孕一个多月,被释放回家。

二零一六年四月七日,吕春夏带着一岁多的女儿芊妤到佛山市顺德区派发真相期刊,被恶意举报,第二次被警察绑架。吕春夏被勒索了一千元保证金,被迫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后,才被放回家。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中午,吕春夏在福建省泉州石狮市永宁村公婆家第三次被绑架。当时吕春夏抱着女儿坐在一张椅子上,十几个警察将吕春夏母女连人带椅抬进警车后不知去向。

后经多方打听,才在第四天(八月二日)从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道综治科科长章光明口中得知:吕春夏母女被关押在广州白云区黄石街私办的一个洗脑班内。八月四日晚八点三十分,芊妤被送到七十五岁的爷爷手上。一岁多的芊妤被洗脑班关了整整六天。

刚被送到爷爷手上时,芊妤放声大哭,怎么安抚也停不下来,令人心酸。小芊妤现在已经两岁半了,离开母亲已经八个月,和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

吕春夏因为抵制洗脑,拒绝转化,洗脑班一直不让她的家人面见,甚至连聘请的律师也不能与她见上一面。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日,范标文律师去洗脑班要求面见当事人吕春夏,遭到无理拒绝;次日(八月十一日),范标文律师和张赞宁律师去洗脑班要求面见吕春夏,仍然被拒绝。

随后,吕春夏的姐姐又多次去洗脑班,还是见不到吕春夏,而且洗脑班连最基本的生活用品和防寒衣物也不让送。洗脑班还拒绝告知家人吕春夏的任何消息。

广州市洗脑班的房间大约十平米,从中间用齐脖子高的墙隔开,充当卫生间,房间被全天二十四小时监控,没有任何隐私可言。

洗脑班只提供基本饭菜,并不提供任何生活用品。这就意谓着吕春夏连女性最基本的肥皂、牙膏、厕纸、卫生巾等都没有。

洗脑班的被子是一床军被,并不暖和。吕春夏于夏天被绑架,当时衣服单薄。现在已经八个月,经历了秋、冬两季。不知吕春夏除了一身正气外还能靠什么御寒。也不知道她目前身体状况怎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3/广州吕春夏被关洗脑班逾八月(图)-343799.html

2016-12-27: 被劫持在广州市洗脑班 吕春夏近五月无音信

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女士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中午在福建省泉州石狮市永宁村公婆家被绑架,被劫持回广州后,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下称“广州市洗脑班”)近五月,音信全无。

五个月中,家人没有吕春夏的任何消息,也无法和洗脑班取得联系,因为洗脑班没有对外联系的窗口。洗脑班工作人员的个人信息如姓名、警号等也全部保密。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日,范标文律师去洗脑班要求面见当事人吕春夏,遭到无理拒绝;次日(八月十一日),范标文律师和张赞宁律师去洗脑班要求面见当事人吕春夏,仍然被拒绝,洗脑班出面的几个警察不约而同的都事先卸下了制服上的警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7/被劫持在广州市洗脑班-吕春夏近五月无音信-339416.html

2016-11-04: 吕春夏和不到二岁的小女儿一起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中午,在福建省泉州石狮市永宁村探亲的广州女法轮功学员吕春夏被广州白云区黄石街道610办公室歹徒伙同当地恶警绑架。一起被绑架带走的还有她不到二岁的小女儿。当天被非法带回广州。带回广州后,吕春夏母女就被街道办事处“610”办公室歹徒伙同黄石派出所恶警非法关押在洗脑班。

这是一个性质极其邪恶的跨省绑架事件,把她不到二岁的小女儿一起绑架带走,带回广州后,还把她年纪这么幼小的女儿一起被关押在洗脑班,丧失人性,迫害幼童。整个过程无任何法律手续。

黄石街综治信访维稳和信访科,“610”办公室科长章光明在八月一日打电话给吕春夏丈夫,让吕春夏丈夫准备妻子的衣服和接回小孩,直至八月四号晚八点三十分,孩子才被送到孩子爷爷手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4/2016年1-3季度广州迫害综述-337230.html

2016-09-25: 吕春夏被广州洗脑班劫持近两月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中午,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女士在福建省泉州石狮市永宁村公婆家被绑架,之后被送回广州洗脑班关押,至今已经近两个月。

吕春夏的丈夫董文钟也因为控告江泽民,多次被街道、片警骚扰,现在广州白云区街道及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还在想办法找他,董不得已只好把不到两岁的女儿送回老家,由两位年迈的老人照顾。

吕春夏的丈夫董文钟为吕春夏聘请了广州范标文律师和东南大学的张赞宁律师。

八月十日,董文钟和范标文律师去了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广州洗脑班)要求见当事人吕春夏,遭到洗脑班头目无理拒绝。

八月十一日,范标文律师再次和张赞宁律师一起去了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要求见当事人吕春夏,但都遭到洗脑班拒绝,大门紧闭,里面的人只是隔着大门说话,说不让见当事人。期间登记了律师们的律师证等。

范律师在八月十日要求见当事人过程中,一再问洗脑班的人员,你们根据什么法律把人关在里面,对方只是说,是谁把她带进来的就找谁,意思是要去找去610,要去找管理科。

目前吕春夏的丈夫董文钟已经向广州市白云区检察院控告了广州“法制学校校长”(广州法制教育所所长)曾彬、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维稳办科长章光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5/吕春夏被广州洗脑班劫持近两月(图)-335477.html

2016-09-25: 广东省广州徐秀玲、吕春夏、陈茂华、刘广丽仍被关洗脑班

广州大法弟子徐秀玲、吕春夏、陈茂华、刘广丽仍然被非法关押广州“法制教育所”。

他们在洗脑班被迫害情况,家属都不知道,连中秋期间,都不让家属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5/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7757.html

2016-08-07: 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被非法拘禁

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和不满两岁的幼女七月二十九日在福建省泉州探亲,遭广州“610”劫持,被非法关押在广州白云区黄石街道办事处私设的洗脑班一周。八月四日下午黄石街道办强制将幼女交给七旬爷爷,幼女一直哭闹着要妈妈。吕春夏丈夫因担心深知“610”人员和警察的恶意,躲避绑架,不敢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7/二零一六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2559.html

2016-08-06: 广州市两岁幼女与母亲同关洗脑班一周

七月二十九日,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和不满两岁的幼女在福建省泉州探亲,遭广州“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劫持,被非法关押在广州白云区黄石街道办事处私设的洗脑班一周。

现“610”强制将幼女交给没有照看能力的七旬爷爷,幼女一直哭闹着要妈妈。

七月二十九日中午,在福建省泉州石狮市永宁村探亲的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和不到二岁女儿,被广州白云区黄石街道610办公室人员和当地警察绑架。劫回广州后,吕春夏母女就被街道办事处“610”办公室和黄石派出所警察非法关押在街道办事处私设的洗脑班里。

七月三十日早上十点多,黄石派出所警察打电话叫吕春夏丈夫去接人,其实,接人是假,是610人员想询问吕春夏丈夫诉江一事。此前,吕春夏的丈夫因诉江一事,已被骚扰多次。吕春夏的丈夫到后,不配合非法讯问,安全离开。

七月三十一日上午,吕春夏的姐姐到广州黄石派出所了解妹妹的情况,派出所告知要到黄石街道去找,说吕春夏母女被街道关在洗脑班,不属派出所管。她姐姐到了街道办后,街道值班人员不让见妹妹和外甥女,说是要明天让吕春夏的丈夫来处理,目的还是要骗吕春夏丈夫过去。

八月三日下午三点,吕春夏在外地的家公和姐姐赶到街道办事处“维稳科”(610办),找到科长章光明,再次要求放人。章光明不但不放人,不许家公和姐姐见她们母女俩,也不告知非法关押地点,还扬言——一定要将吕春夏转送去广州市办的洗脑班,小孩强制送福利院。

八月四日下午,广州白云区黄石街道办强行将吕春夏的女儿交给吕春夏的家公,老人家现已七十多岁了,无法照看小孙女,小孩子一直哭闹着要妈妈。吕春夏丈夫因担心深知“610”人员和警察的恶意,躲避绑架,不敢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6/广州市两岁幼女与母亲同关洗脑班一周-332534.html

2016-08-04: 广州女法轮功学员吕春夏和2岁女儿在福建被绑架的补充

吕春夏母女就被街道办事处“610”办公室歹徒伙同黄石派出所恶警非法关押在洗脑班。这是一个性质极其邪恶的跨省绑架事件,把她不到2岁的小女儿一起被绑架带走,非法带回广州后,还把她年纪这么幼小的女儿一起被关押在洗脑班,丧失人性,迫害幼童。整个过程无任何法律手续,至今还不告知家属关押地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4/-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2421.html

2016-08-01: 广州女法轮功学员吕春夏在福建被绑架

2016年7月29日中午,在福建省泉州石狮市永宁村探亲的广州女法轮功学员吕春夏被广州白云区黄石街道610伙同当地警察绑架。当天带回广州。一起被带走的还有她不到2岁的小女儿。理由是吕春夏今年4月7号在广东佛山顺德发真相资料被绑架处于取保候审阶段,不能离开广东。

30日早10点多派出所打电话叫吕春夏丈夫去接人,其实是610人员想非法询问吕春夏丈夫诉江一事。(她丈夫因诉江一事之前已被骚扰多次)根本不让见母女俩。后吕春夏丈夫不配合非法讯问正念闯出。

7月31日上午,吕春夏姐姐到广州黄石派出所了解妹妹的情况,派出所告知要到黄石街道去找,说吕春夏母女被街道关在洗脑班。不属派出所管。她姐姐到了街道办后,街道值班人员不让见母女。说是要明天让她丈夫来处理,还是要骗她丈夫过去。他们这些人没一个说真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二零一六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2228.html

2016-04-10: 广东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已于4月8号凌晨2点平安回到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0/二零一六年四月十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6381.html

广州 白云区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07-16:
广东省北江监狱
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十里亭镇
邮编:512032
电话:0751-8836109
通信信箱:广东省韶关市十里亭十号信箱
监狱长黄维:13631080663
政委吴佩洪:13602738432
副监狱长陈中平:18933717808
副监狱长禹宏魁:13927691868
纪委书记郭振明:18933717100
副监狱长骆斌:13922598777
北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国春:13922564800
副监狱长谢鸣:18933717555

2023-03-19: 广州市白云区松州派出所电话 020--81999-727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西洲中路68号
自称李警察;电话;135--7010--1621
199--2831--8048
自称杨警察电话; 137--1153--6282(这三个电话听声音好象是同一个人)
2022-11-05:相关责任人:

荔湾区法院: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龙溪大道273号,邮编510380
电话:020-81266702、020-81600133、020-81266197
信访电话:020-83006240、020-81036562
监察室信访举报电话:020-81600758
本案审判长李国文(女)13312852296
审判员陈枫(女)13825000332
审判员余友斌13922314496

荔湾区检察院:
检察员熊一华18318512103
助理检察员许鑫涯

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刘志强13903078317

白云区均禾派出所:
副所长陈伟丰
警察何伟恩、李汉军


2022-11-01: 荔湾区法院经办法官余静。
检察员熊一华 18318512103

荔湾区法院: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龙溪大道273号,邮编510380
电话:020-81266702、020-81600133、020-81266197
信访电话:020-83006240、020-81036562
监察室信访举报电话:020-8160075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04-25: 顺德区法院地址:顺德大良街道办凤南路3号

2017-03-17: 顺德法院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凤南路三号 邮编:528399
电话:0757-22663701、22663703、22663710,估计从22663701~22663710的固话都是。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