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二道区(三道镇) >> 张文福,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6-03-22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裴淑梅 张文福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1-05: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裴淑梅,张文福夫妇于11月3日平安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裴淑梅,张文福夫妇于2020年10月28被长春市二道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孙润先等人闯入家中绑架后,被送到长春拘留所非法关押5天,于11月3日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5/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4658.html#20114232958-8

2020-10-31: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裴淑梅、张文福夫妇被绑架 补充电话
2020年10月28日中午,长春市二道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孙润先等人(大概是7个人)突然强行闯入家住长春市北湖某小区的法轮功学员裴淑梅家中。在没有出示任何合法证件,没有公开任何信息的情况下,拉人强行非法抄家后,绑架了裴淑梅、张文福夫妇。下午,将两人非法送到拘留所,据说要非法拘留5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31/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4451.html#201030231214-1

2020-10-30: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裴淑梅、张文福夫妇被绑架
2020年10月28日中午,长春市二道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孙润先等人(大概是7个人)突然强行闯入家住长春市北湖某小区的法轮功学员裴淑梅家中。在没有出示任何合法证件,没有公开任何信息的情况下,拉人强行非法抄家后,绑架了裴淑梅、张文福夫妇。下午,将两人非法送到拘留所,据说要非法拘留5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30/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4433.html

2018-12-06: ◇长春法轮功学员张文福结束冤狱,于11月12日从公主岭监狱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101.html

2017-04-14:父亲被冤判三年 长春孕妇要求辩护受阻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在没通知律师及家属的情况下,被长春市宽城区法院非法冤判了三年,现在正上诉到长春市中级法院。长春中院人员以所谓“上级命令”不让张文福委托的辩护律师阅卷和辩护等诸多合法权益。

所谓“上级命令”其实就是践踏国家法律的“内部规定”。张文福的女儿身孕七个月,在不得以的情况下,只能申请家属作为他的委托辩护人,在克制身孕不适症状的状态下,强忍着呕吐症状,将张文福修炼法轮功无罪的辩护词交到了中级法院责任法官李东鹤的手里,希望公正的处理此事,及考虑家里的实际情况,但至今没有结果。

由于张文福先前的妻子离世多年,女儿的婚礼没有爸爸妈妈参加,等爸爸回家后再补办婚礼。多少人间悲欢离合和生死离别,一次次的发生在了只因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身上,他们是昔日的社会精英、道德楷模、或者是已经弃恶从善的好人。希望还在执行所谓“上级命令”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在能力范围内将枪口抬高一厘米,让历史的悲剧远离我们的身边,让历史和我们的子孙后代见证您今天的良知。

修炼法轮功 浪子回头

张文福以前脾气暴躁、沾火就着,经常在社会上打架斗殴,甚至连派出所所长都打过,家里人天天为他提心吊胆,生怕他惹出什么乱子。1995年他发生意外摔断了腿,左股骨粉碎性骨折,医生说他得终身拄拐,要是感染发炎了,还得高位截肢。

1996年初张文福修炼了法轮功,仅半年时间,他就甩掉了双拐。更让人料想不到的是,他的坏脾气没有了,并处处要求自己做好人,孝敬父母,凡事为他人着想。四邻和亲友看到他翻天覆地的变化都对他学习法轮功后的改变赞叹不已!

张文福在没被非法抓捕之前,还曾在建筑工地舍身救助了从高空中坠落的老板娘,并奇迹般的生还。

遭警察绑架、构陷

就是这样一个被法轮大法改变后的好人,被警察绑架、非法送进了看守所。

2016年3月9日,张文福被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宽城区长新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4月15日宽城区检察院以“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非法批捕。

张文福近80岁的母亲及女儿多次去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要求释放无辜的亲人回家,遭到警察谩骂。

6月11日下午3点多,张文福妻子裴淑梅被通知到长新街派出所,刚一走进派出所,警察就将裴淑梅一人关进审讯室,将她扣押。家属多次要求警察快放人,警察以裴淑梅近来到处发信(为营救丈夫张文福)为由,一直说还没审问完呢,直到晚上8点半,才放她回家。

律师辩护权被剥夺、被枉判三年

2016年6月28日,家属陪同律师到宽城区检察院要求阅卷,遭到检察院工作人员的无理拒绝。律师是有权利阅卷的,他们却推托搪塞,不按正常法律程序办事,阻挠律师阅卷,致使家属和律师白跑一趟。

8月4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的家属和律师来到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了解被宽城区检察院第二次打回的构陷卷宗情况。在早上上班时间,见到了曾经参与非法抓捕张文福的国保警察崔国年,便向他了解卷宗情况,他回答他不是具体的办案人员,家属就给他递了一封上访信,他不但没接,还反过来不断的捶打家属的前胸,质问家属为什么上访。当家属和蔼的说出你是“人民公安”时,他不但不听,反而再次返回捶打家属的前胸。

8月31日左右,宽城区检察院将构陷张文福的卷宗移交法院。11月30日,张文福的家属陪同律师来到长春市宽城区法院要求阅卷,负责该事的法官董屹红表示“上级规定”不能让律师走合法的法律程序。

11月17日上午,张文福家属来到长春市中级法院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宽城区法院不允许律师阅卷不符合相关法律的规定,但他们对于法轮功学员被构陷也未能给予明确答复。

2016年12月,张文福遭到宽城区法院秘密非法开庭宣判,被诬判三年。张文福上诉。

在此也提醒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任何一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为都是你们自己面临正义及历史审判的罪证,而那时将没有“上级”站出来为你们承担责任。二零一六年以来,全国各地数十起构陷法轮功学员的案子被检察院撤案、二审被判退回重审、甚至法院直接作出无罪释放决定。

中国百姓希望公安警官、检察官、法官等执法官员,都能遵照宪法和法律依法办事,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4/父亲被冤判三年-长春孕妇要求辩护受阻-345605.html

2017-02-16 : 法轮功家属递交辩护词 法官不敢听真相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四日上午,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的家属来到长春市中级法院,找到法官李东鹤,递交关于“张文福修炼法轮功无罪”的辩护词。

辩护词之所以需要家属代交,是因为长春市中级法院受所谓的“上级命令”的牵制,不敢让张文福委托的辩护律师正常履行律师的职责,包括阅卷和辩护等诸多合法权益。

张文福家属在不得以的情况下,只能申请家属作为他的委托辩护人,但长春市中级法院仍不敢让家属正常的阅卷,致使张文福被冤判的情况不能合法、公正的展示出来。

今天上午,张文福的家属找到长春市中级法院负责该事件的法官李东鹤时,李东鹤不敢听家属给他讲的法轮功真相,以马上要开庭为借口,敷衍家属。

之前,家属和他谈到,到过香港旅游的人都知道学炼法轮功合法时,李东鹤表示没办法,中国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他也知道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不然就不会接家属的委托代理书。

也请有条件的同修以各种方式,帮助这些不明真相的公检法人员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及在全世界的洪传真相,免于他们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走到被未来法律追责的下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6/法轮功家属递交辩护词-法官不敢听真相-343185.html

2017-02-09: 吉林省长春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已上诉到中级法院
2016年3月9日,长春市孙永与女儿孙光谱、王永青、张文福、张文秀等法轮功学员遭绑架。2016年12月,他们被法院秘密开庭宣判:

1)孙永被诬判七年;
2)王永青被诬判五年,处罚金四万元,冤判王永青的审判长:董强(0431-86007106),代理审判员:胡亮,陪审员:李延华,书记员:谭天琦;
3)张文福被诬判三年,处罚金五千元,冤判张文福的审判长:董屹红(0431-88559124、13904304136),陪审员:毛彦、赵耀,书记员:王佳;
4)张文秀被诬判一年半。

近日,他们已上诉到长春市中级法院,二审的办案法官是李东鹤(0431-8855864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9/二零一七年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2888.html

2017-02-06: 长春张文福遭诬判三年 上诉到中级法院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2016年12月遭到长春市宽城区法院秘密非法开庭宣判,被诬判三年。张文福向长春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长春市中级法院现在由李东鹤法官负责法轮功的案子。

长春市中级法院:
地址:长春市超达大街3999号,邮编130000
办案人:李东鹤 0431-8855864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6/二零一七年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2769.html#1725234336-1

2016-12-03: 长春法官称“上级规定”阻止律师阅卷
11月30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的家属陪同律师来到长春市宽城区法院,对构陷张文福的案子进行阅卷,律师进入宽城区法院办公大楼,找负责该事的法官董屹红时,董屹红表示有所谓的“上级规定”,不能让律师走合法的法律程序。

当律师提出可以看一下“上级规定”时,董屹红表示,不能。律师又提出就在法院的办公大楼内,可以面谈时,董屹红胆怯的表示不能与律师相见。律师提出如开庭时不通知自己,就会上告此事时,董屹红挂断了电话。

随后张文福的家属和律师来到宽城区法院的信访接待室反映情况,信访的工作人员给董屹红打去电话,董屹红气急败坏的重复了一下什么“上级规定”,表示不能让律师走合法的法律程序。

此前9月23日,张文福的辩护律师要求对张文福被构陷卷宗阅卷,但长春市宽城区法院的工作人员表示,法轮功案件不准许阅卷。

10月18日,张文福的家属来到宽城区法院,了解张文福案件的情况,并递交相关情况的上访信。法官董屹红拒收家属的上访信,并声称要以宽城区国保大队提供的非法卷宗来判处张文福。同时,不准律师介入此案(也就是律师不准许阅卷和上庭为张文福做无罪辩护),除非具备他们内部开出的几项(法律之外的所谓)内部规定。

11月17日上午,张文福家属来到长春市中级法院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宽城区法院不允许律师阅卷不符合相关法律的规定,但他们对于法轮功学员被构陷也未能给予明确答复。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2016年3月9日被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宽城区长新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4月15日宽城区检察院以“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非法批捕。张文福近80岁的母亲及女儿多次去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要求释放无辜的亲人回家,遭到警察谩骂。

6月11日下午3点多,张文福妻子裴淑梅被通知到长新街派出所,刚一走进派出所,警察就将裴淑梅一人关进审讯室,将她扣押。家属多次要求警察快放人,警察以裴淑梅近来到处发信(为营救丈夫张文福)为由,一直说还没审问完呢,直到晚上8点半,才放她回家。

6月28日,家属陪同律师到宽城区检察院要求阅卷,遭到检察院工作人员的无理拒绝。律师是有权利阅卷的,他们却推托搪塞,不按正常法律程序办事,阻挠律师阅卷,致使家属和律师白跑一趟。

8月4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的家属和律师来到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了解被宽城区检察院第二次打回的构陷卷宗情况。

在早上上班时间,见到了曾经参与非法抓捕张文福案件的宽城区国保警察崔国年,便向他了解被检察院第二次退回的构陷卷宗情况,他回答他不是具体的办案人员,家属就给他递了一封上访信,他不但没接,还反过来不断的捶打家属的前胸,质问家属为什么上访。当家属和蔼的说出你是人民公安时,他不但不听,反而再次返回捶打家属的前胸。

当宽城区公安分局的当班保安当面制止国保警察崔国年在公安局大门口的无礼行为时,他不但不听制止,反而又从公安局门口走出来,继续恐吓家属。当时宽城区公安分局的保安在门口就此事议论纷纷。

长春市宽城区检察院于2016年8月31日左右将构陷法轮功学员张文福的卷宗移交法院。在长达3个月的时间里,董屹红没有对张文福进行一次问询。

在此也提醒董屹红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人员,任何一次站在法律之上的行为都是你们自己留下的罪证,都将面临正义及历史的审判和追责,而那时将没有“上级”站出来为你们承担责任;将枪口“抬高一厘米”是人类面对恶政时的抵抗与良知的自救,也是你们明哲保身的智慧宝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3/长春法官称“上级规定”阻止律师阅卷-338450.html

2016-11-19: 长春市张文福的家属到中级法院要求允许律师阅卷
因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法院不允许张文福律师阅卷,而且给张文福的构陷卷宗强加了多项莫须有的罪名。

11月17日上午,张文福家属来到长春市中级法院反映情况,市中级法院的工作人员表示宽城区法院不允许律师阅卷不符合相关法律的规定,但他们对于法轮功被构陷也未能给予明确答复。

跟相关人员接触后发现,长春市中级法院的相关人员仍不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他们的表现并不恶,只是在中共体制下不敢发出正义的声音。

长春市中级法院办公室主任 6777 周越 0431-87685888
副主任 6683 刘晓
副处长 6788 李雪 87629012
6271 王军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8/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7835.html

2016-10-20: 长春市办案法官董屹红拒绝法轮功张文福的家属的上访信
10月18日,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的家属来到宽城区法院,了解张文福案件的情况,并递交相关情况的上访信。办案法官董屹红拒收家属的上访信,并声称要以宽城区国保大队提供的非法卷宗来判处张文福

同时,律师不准介入此案(也就是律师不准许阅卷和上庭为张文福做无罪辩护),除非具备他们内部开出的几项(法律之外的所谓)内部规定。

董屹红曾经非法判处过多名法轮功学员,同时拒绝听来自各种渠道和方式的法轮功真相,几年来,执意按着所谓的内部(法律之外的规定)来非法处理法轮功学员的事件,让人不能理解。而同是同一个法院的其他人员则不这么看待法轮功的相关情况和对待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希望身为法官的董屹红,深思自己的所做所为,不要知法犯法,为自己的人生和职业生涯带来懊悔和追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0/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6532.html#16101922924-1

2016-09-25: 吉林省长春法院拒绝张文福的辩护律师阅卷要求
9月23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的辩护律师要求对张文福被构陷卷宗阅卷,但长春市宽城区法院的工作人员表示,法轮功案件不准许阅卷。同时,前几天,张文福的家人找到该法院的办案法官董屹红,要求反映事实情况,董屹红表示不能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5/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7757.html#1692422438-32

2016-08-28: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被迫害补充
8月25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的律师来到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检察院,要求履行律师阅卷的权利,遭到宽城区检察院的拒绝。

8月26日,家属到宽城区检察院询问为何不让律师阅卷,办案检察官付岩推脱说已报到市检察院,这个案子特殊,律师不能阅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8/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3644.html

2016-08-05: 吉林省长春国保警察在公安局门口捶打法轮功学员家属前胸
2006年8月4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的家属和律师来到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了解被宽城区检察院第二次打回的构陷卷宗情况。

在早上班时间,见到了曾经参与非法抓捕张文福案件的宽城区国保警察崔国年,便向他了解被检察院第二次退回的构陷卷宗情况,他回答他不是具体的办案人员,家属就给他递了一封上访信,他不但没接,还反过来不断的捶打家属的前胸,质问家属为什么上访。当家属和蔼的说出你是人民公安时,他不但不听,反而再次返回捶打家属的前胸。

当宽城区公安分局的当班保安当面制止国保警察崔国年在公安局大门口的无礼行为时,他不但不听制止,反而又从公安局门口走出来,继续恐吓家属。

当时宽城区公安分局的保安在门口就此事议论纷纷。宽城区国保警察崔国年还曾表示他曾经参与过对长春市插播事件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5/二零一六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2501.html

2016-07-27: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被迫害情况补充
近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的被构陷案卷已退到原办案单位(宽城区公安分局)。

2016年7月25日,张文福的家属去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想见办案人,在大门口就被保安以“办案人不在”为借口拒绝家属进入大门。

随后家属去长春市宽城区检察院,接待人员黄淑华(13844083353,办0431-82653315)和另一男工作人员一直躲闪,推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7/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1975.html#1672623520-1

2016-07-16: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被诬陷案卷已退到原办案单位
2016年7月14日上午,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的律师到宽城区检察院阅卷,得知张文福的被构陷案卷已退到原办案单位(宽城区公安分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5/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1390.html

2016-07-03: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被非法关押已三个多月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已三个多月,2016年6月28日,家属陪同律师到宽城区检察院要求阅卷,遭到检察院工作人员的无理拒绝。律师是有权利阅卷的,他们却推托搪塞,不按正常法律程序办事,阻挠律师阅卷,致使家属和律师白跑一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3/二零一六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0846.html

2016-06-23: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被迫害近况
近日,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将构陷张文福的卷宗递交到长春市宽城区检察院,欲对他非法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3/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0411.html

2016-04-24: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被迫害情况补充
2016年3月9日,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长春市宽城区长新街派出所警察,将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绑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

张文福女儿和70多岁的老母亲多次去长春宽城区公安公安局要人,遭到辱骂,办案人推托拒绝见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4/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7052.html

2016-04-17: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被非法批捕
2016年3月9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遭长春市长新街派出所及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绑架,近日公安分局将对张文福的诬陷案卷递交到长春市宽城区检察院,宽城区检察院对其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7/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6762.html

2016-03-27: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裴淑梅被迫害补充
2016年3月21日,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裴淑梅家属,陪同聘请的两位律师到长春市宽城区检察院,目的是反映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限制律师会见张文福、裴淑梅一事。

检察院接待人员是一名50来岁的女工作人员,态度蛮横,让所有人把手机、包和所有与案子无关的物品都锁在柜子里。随后仔细盘问家属的年龄、文化程度、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问完家属又盘问律师的个人情况,两位律师对检察院的无理做法很反感,说:我们来反映情况和我们的文化程度有什么关系?接待人员讥讽律师是“二百五”(傻瓜的意思)。因声音有些大,一位控申科姓张的工作人员走过来说:法轮功的案子不让接待,上面有文件,愿意哪告哪告去,我愿意责任自负。经家属和律师的努力,3月22日两位律师分别到一看和四看会见了张文福、裴淑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7/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5909.html

2016-03-19: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李艳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6年3月18日。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李艳家属聘请的律师分别到长春市第一看守所及长春市第四看守所,要求会见被非法关押的张文福、李艳。遭到看守所的断然拒绝,其实是办案单位——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以破坏国家安全(实则是有意编造谎言)为借口授意看守所公然践踏人权,无视法律。后两名律师到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找国保警察讲道理,国保警察根本不让律师上楼,拒绝见面。两名律师一遍遍打电话,并在电话中强调:看守所有三种情况可拒绝律师见当事人,我们不符合这三种情况。国保警察被问得哑口无言,同意律师下周来见国保警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9/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5553.html

2016-03-16: 吉林省长春市张文福、裴淑梅、李艳被绑架补充
2016年3月9日,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长春市宽城区长新街派出所警察,将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福、裴淑梅及李艳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6/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5417.html#16315224631-1

长春 二道区(三道镇)联系资料(区号: 431)

长春二道分局东站派出所
电话 0431-84948597
刘岩 15904406827
高凤君 15643067526
闻有书 15904406943
路永详 13943186990
尹德众 15904406947
孟德臣 13154306530
滕永芹 15043316807
李合明 15904406929
于春祥 18904308503
王哲华 15904406856
荣维君 15104418395
李长利 13354302638
钱明 15904406857
林桂峰 15904417000
刘志涛 15904406776
陈传实 15904406744
徐晓波 15904406946
卞丙元 15904406860
陶天佐 15904404107
付兴博 15904403170
李宏举 15904404159
闫占伟 13578731666
赵久清 15904406927
鲁爱强 15904406735
韩师军 15904406825
杨永东 13514315118
张玉慧 15904418703
金永刚 15504303643
张洪伟 15904419838
贺东 15904406865
龙振江 15904406677
荣维君 18686466639
杨洪升 15904406937
乔影 15904406703
龙振江 13704360111


2023-03-23: 吉林省长春市范家屯派出所警察 张恩德电话:18543477582
迟井(景)林:18543477552

2023-03-07: 长春市长久路派出所:电话:0431-8595498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开运街1366号
这是长久路派出所警察给王敏家人打电话使用的电话号:183-4309-0802

2023-03-01: 二道区国保大队 43184868110 内线 6825
队长 冯宪龙 15904419464
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岭东路2289号 电话:0431-8495748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16-09-25:
长春市宽城区法院相关人员联系方式:
刑事庭: 刘繁茂 分机电话 6123
董屹红 分机电话 6124 手机号码:13904304136
姜丽娟 分机电话 6125
巴 卓 分机电话 6121
魏庆辉 分机电话 6131
李美萱 分机电话 6167
王 佳 座机电话 0431--84917329

少年法庭:赵凤利 分机电话 6126
李英烈 分机电话 6127
李 丹 分机电话 6100
刘玥辛 座机电话 0431--82737025
庞浩明 分机电话 6086
王 楠 座机电话 0431--84917126
刘俊琦 座机电话 0431--84917850

民一庭: 王 钥 分机电话 6153
张尔航 分机电话 6156
陈 双 分机电话 6158
张艳伟 分机电话 6159
王 昱
岳明明 座机电话 0431--87937150
巩奇强 座机电话 0431--87937081
石晓露 分机电话 6154
岳 威 座机电话 0431--87937103
解 莹 座机电话 0431--87937103

民二庭: 李洪武 分机电话 6150
周 斌 分机电话 6135
陈 颖 分机电话 6162
孙 莹 座机电话 0431--87937105
李 萌 分机电话 6136
白乃予 座机电话 0431--87937037
姜卓群 分机电话 6137
杨 楠 座机电话 0431--87937023
袁晓玥 座机电话 0431--87937113
李 洋
张 巍

审监庭: 韩丽媛 分机电话 6180

行政庭: 刘景波 分机电话 6099
李红岩 分机电话 6097
于 涛 分机电话 6095
李 莹 分机电话 6095

执行实施科:赵旭光 分机电话 6194
杨春锋 分机电话 6195
王子明 分机电话 6197
王 勇 分机电话 6182
赵 亮 座机电话 0431--87937028
丛 明 分机电话 6164

执行审查科:任向新 分机电话 6192
苗 君 分机电话 6193
王晓东 分机电话 6196
赵怀德 分机电话 6191
焦文勇 座机电话 0431--84917220
白清源 座机电话 0431--84917353
孙喜良 座机电话 0431--87937013
杜继鑫 分机电话 6098

执行申诉科:杨宝宁 分机电话 6186
李 静 分机电话 6198

执行综合科:张立群 分机电话 6189
刘 蕊 分机电话 6199
刘 国 分机电话 6184
马胜国 分机电话 6184
任广龙 分机电话 6184
刘建伟 分机电话 6184
刘延岩 座机电话 82736937
赵广辉 座机电话 6198

干部科: 杨 静 分机电话 6130
张 兰 分机电话 6132
徐美娇 分机电话 6132
季宫絮 分机电话 6129

研究室: 孙基本 分机电话 6128
吴 栋 分机电话 6133

监控室: 座机电话 0431--82736932

速载庭: 李景泉 分机电话 6138
许勇花 分机电话 6161
李晓冬 分机电话 6168
王 艳 分机电话 6187
石 磊 分机电话 6139
于海亮 座机电话 0431--84917185
那立新 座机电话 0431--84917320
周星予 座机电话 0431--87937160
边 枫 座机电话 0431--87936995
鲍 莉 座机电话 0431--84917765
冯琳琳 座机电话 0431--84917185
朱 婧 座机电话 0431--87937181
王慧明 座机电话 0431--87937181

城郊法庭: 徐 君 分机电话 6160
暴 爽 座机电话 0431--84917579
平婉桐 分机电话 6160
丁 宁 座机电话 0431--8491757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