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黔江开发区 彭水县 >> 冉茂才, 男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3-1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3-11: 重庆市冉茂才又被骚扰、恐吓

三月七日上午十点过,一对不明身份的男女闯入重庆市彭水县郁山镇法轮功学员冉茂才家。

当时冉不在家,这个男子气势汹汹地问冉的妻子:“冉茂才哪去了?他还在炼法轮功,到处发传单反对共产党!”

冉的妻子说:“你们是谁?他(指冉)炼法轮功做好人有什么不好,关你们什么事?”

那个女的接过来说:“我们是黔江的。”“黔江的?我不认识你们,来干啥?”冉的妻子说。

这时冉茂才从外面回来了,一看家中有不认识的男女二客人。他的妻子说:“他们说是黔江来的,你认识吗?”冉说:“来的都是客,请坐!”

二人不答。男的凶巴巴地说:“你还炼法轮功,就把你女人、儿子(注:冉茂才的妻子和儿子都是残疾人:儿子从小得了小儿麻痺症站不起来;妻子得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二人都要冉服侍)和你的工资从下个月起取消,看你还发传单反对共产党不!”

冉给二人讲真相,要他们认清形势,不要再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了,要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

二人不听,看到冉的衣服包儿里有两份传单,就问:“哪来的?”冉说:“别问哪来的,你们要,拿去看看吧,对你们有好处!”

那个女的搜去传单,对男的说:“向东,我们走吧!”

冉后来回忆,这二人好象见过,可能是彭水县政法委的。但他们进屋后连姓名都不敢报,还说是黔江的。可见他们心虚的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1/重庆市冉茂才又被骚扰、恐吓-344118.html

2015-12-29: 重庆市法轮功学员冉茂才再被骚扰

镇政府、社区想用金钱“转化”冉茂才,2016年12月17日,彭水县郁山镇南京社区的前后主任到法轮功学员冉茂才家,给冉说,只要你说句不炼(法轮功)了,我们就可以得好多奖金!冉茂才说,你们得不得奖金我不管,但我不会说这个话!姓蒋的主任说,你们不是说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吗?

12月21日,镇上副镇长和政法委书记又到冉茂才家。对冉茂才说,你不“转化”,影响我们不得奖金;我们党委政府的几十号人都恨你!还要考虑你家的低保给不给;又向冉茂才的家属(未修炼法轮功)说,你爱人只要说句不炼了,你家的危房政府拿出个五、六万来修不是没可能的;唉,老冉太固执了,我们也无能为力。冉茂才说,你帮助改缮危房与我炼法轮功有什么关系呢?要我说我不炼了是不可能的。他们无趣地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9/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9498.html

2016-12-08: 重庆市彭水县法轮功学员冉茂才遭骚扰威胁
12月6日上午十时,郁山镇邪党书记庹××,政法委书记吴××,综治办豆××和派出所副所长熊酉彭四人来到法轮功学员冉茂才家,凶神恶煞地威胁:不准再炼法轮功了。冉说炼法轮功是我的信仰和自由,是宪法赋予我的权利,你们是违法的。

这几人见冉不吃他们这一套,又假惺惺地说,你的房子不是危房吗?你想修,可以!只要你不炼法轮功,不出去发资料,说一句,补助你几万元也是可以的。冉说:这是两码事,我房子坏了,家庭困难,这中央有政策,你们不准我修,是你们违法。炼法轮功是我的信仰,比生命都值钱!我不能放弃信仰而屈从你们的戚胁。

他们看到冉软硬都不吃,只好灰溜溜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8/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8659.html#16127231424-1

2016-04-15: 重庆市彭水县法轮功学员冉茂才又被骚扰

四月十三日,重庆市彭水县郁山镇邪党组织部和民警四人又到法轮功学员冉茂才家骚扰。两个警察身穿便服,不带警证。一个小个子的自称是组织部的姓董,问冉茂才女儿的电话号码。冉茂才说:“你要我女儿的电话号码拿去干什么? ”董说因她是党员,组织上需要了解她的情况。冉茂才说:“她早就退了,不是党员了,电话号码不能随便告诉外人的。”

董听了大为脑火,说了几多威胁恐吓的话,还连吼带叫地骂人。还说出了问题一切后果你负完全责任。十足的霸道。冉茂才看他没完没了,就说:“中共是邪教,老天爷要灭它,解体中共;三退保平安,你们把党员、团员、少先队员都退了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

董怒气冲冲。冉茂才说:“诽谤法轮功,诽谤真善忍是要遭报应的。”冉茂才看他气势汹汹的样子,又说:“你不是来说事的,我看你是来吵架的;我不欢迎!因不是我叫你来的,你有怨气,谁叫你来的,你去找谁吵吧。”说也奇怪,冉茂才说了不欢迎的话,董等四人叽叽咕咕无兴而返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5/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6690.html

2016-03-27: 重庆彭水法轮功学员冉茂才再次被骚扰 政法委幕后指挥

法轮功学员冉茂才于3月9日被彭水县郁山镇政法委、610和派出所警察等人骚扰撕去春联后,又在大门上贴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真善忍好福益人间”的春联。3月18日,镇政法委召开了社区干部会,要求社区干部发动不明真相的群众监视法轮功学员,挑动群众仇视法轮功,而他们在幕后操纵,以达到其罪恶目的。

于是,在3月21日,南京街社区书记陈刚纠集了二、三十名不明真相的人到冉茂才家骚扰,撕毁了新贴的春联,弄得一家人惶恐不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5/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5788.html

2016-03-11: 重庆市彭水县法轮功学员冉茂才被恐吓、骚扰

重庆市彭水县法轮功学员冉茂才, 因向世人讲真相, 劝三退,被县国保和郁山镇政法委、610 和派出派警察多次非法抄家、恐吓、骚扰。2015年7月,因诉江, 于9月1日, 10月10日, 又被县国保和镇 610、派出所警察搜查、“回访”,威胁、恐吓和骚扰。2016年3月9日, 郁山镇政法委伍贞红、镇派出所副所长熊酉彭,及两个警察共四人,又闯入冉茂才家非法搜查, 搜去《明慧周刊》, 真相资料和诉江状子等,还撕去大门上张贴的“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真善忍好福益人间”的新年对子。

冉茂才讲真相, 他们不听, 蛮横地说什么江泽民老都老了, 你告他干什么? 共产党是不允许的, 你再不听,就把你孩子、老婆的低保取消了,来相威胁恐吓。折腾了两个小时,才扬长而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1/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5211.html

黔江开发区 彭水县联系资料(区号: 23)

彭水县公安局:023-78841044  023-7844-2322,地址 :重庆市黔江开发区彭水县河堡

迫害廖福容致死责任人:
彭水县公安局谢影阳、付小俊
彭水县法院电话:023-78442716;侯洪才、田映鹏、廖元君、张咏梅
彭水县检察院电话:023-78442326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3-11: 郁山镇邮编 409609
郁山镇派出所电话 023-78456017
副所长熊酉彭电话 13594931164
镇政法委伍征红电话 1584506988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