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刘圣操, 女, 28

刘圣操
毕业于吉林北华大学英语系,二十八岁年轻女教师刘圣操被关押,公安局做假证,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3-0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11-10: 吉林市女教师刘圣操在监狱被剥夺购买物品的权利

吉林省吉林市二十八岁的女教师刘圣操,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非法关押吉林市看守所一年零五个月后,冤判刘圣操四年,于二零一七年七月三日,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在监狱,因为不放弃信仰真、善、忍,刘圣操遭坐小板凳酷刑迫害。吉林省女子监狱还利用限制刘圣操购买生活用品和食品进行加重迫害。家中给存进的钱,她根本没有权利支配。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极其恶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0/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6502.html

2017-09-07: 年轻女教师刘圣操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

七月三日,家住吉林市二十八岁的女教师刘圣操,因修炼法轮功,被劫持入吉林省女子监狱,因不放弃信仰,遭坐小板凳酷刑迫害。

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上午,刘圣操与母亲尼玉仙及邻居家嫂子三人,去白山鸡冠山集市购买年货,邻居家嫂子向村民赠送年画、福字时,遭鸡冠山村二队不明真相的宫月恶告,刘圣操与母亲尼玉仙上前劝阻,被丰满区小白山派出所警察一同非法抓捕。三月九日,刘圣操被非法批捕。

刘圣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期间,被强迫做奴工——压锡纸, 四~五小时要压1500~1600个,累的手指已经变形,后脊背累的弯曲,人很憔悴。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九日下午,丰满区法院在没通知家属,也没通知律师的情况下,偷偷庭审刘圣操刘圣操在法庭抗议说:“我有律师,所有的指证就是不属实。”庭审过程中,法官一直不让刘圣操说话,刘圣操一说话,就叫她闭嘴,整个庭审时间就十分钟。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冤判刘圣操四年。刘圣操不服判决,上诉到吉林市中级法院。吉林市中级法院维持原判。

刘圣操非法关押看守所一年零五个月后,于二零一七年七月三日,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在监狱,因为不放弃信仰真、善、忍,刘圣操遭坐小板凳酷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7/年轻女教师刘圣操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353454.html

2017-06-08: 吉林市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被迫害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8/吉林市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被迫害综述(图)-349319.html

2017-01-13:吉林年轻女教师刘圣操被冤判四年

家住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二十八岁的年轻女教师刘圣操,在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被丰满区白山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已近一年了,每天被奴役干活,私家雪佛兰轿车被非法扣押一直不归还。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丰满区法院冤判刘圣操四年。刘圣操不服判决,上诉到吉林市中级法院。
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上午,刘圣操与母亲尼玉仙及邻居家嫂子三人去白山鸡冠山集市购买年货,邻居家嫂子向村民众赠送年画、福字时,遭鸡冠山村二队不明真相的宫月构陷,刘圣操与母亲尼玉仙上前劝阻,被丰满区小白山派出所警察一同绑架。家中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两台,打印机二台,刻录机一台,切纸刀一台,手机三部,法轮功真相资料与物品,人民币一千多元,全部法轮功书籍,大法师父法像。刘圣操私家雪佛兰轿车被非法扣押(至今没归还)刘圣操车内的身份证和驾驶证,三百多元钱现金全部被扣押。刘圣操被非法关进看守所。

三月九日家属接到刘圣操被非法批捕通知书。

五月六日,构陷刘圣操的案卷被移送到吉林市丰满检察院;五月十八日丰满检察院人员到看守所见刘圣操,拼凑不实材料,企图诬判,并让刘圣操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和悔改书,被刘圣操拒绝。

八月二十九日刘圣操的代理律师到丰满检察院阅卷,要查看退回公安局后的补充材料,阅卷室的人员(一个小伙子)打电话后声称:负责刘圣操案件的办案人王新萍出去办事没在检察院。

又等了好长时间,小伙子回来说“王新萍不在,阅不了卷”。整个过程明显是撒谎,阻止律师阅卷。

二零一六年九月五日刘圣操的冤案件被移交到丰满法院,家属给办案人郭芮打电话问:开庭是不是得通知家属和律师?郭芮回答:“能通知”。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九日下午,丰满区法院在没通知家属也没通知律师的情况下偷偷庭审刘圣操刘圣操在法庭抗议说:我有律师,所有的指证就是不属实。庭审过程中一直不让刘圣操说话,刘圣操一说话,就叫其闭嘴,整个庭审时间就十分钟。仅十分钟就给一个年轻女孩无辜量刑四至七年。刘圣操听到陪审人员私下议论说:“人家有律师,为什么不通知律师?”所谓“法官”郭芮说:“是北京律师,不能通知。”满不在乎的践踏法律。十分钟草草结束一审程序。期间丰满检察院撒谎,刁难、阻止律师阅卷、公安局做假证诬陷、欺骗家属,公开违法。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一审下判决,冤判刘圣操四年。刘圣操不服判决,上诉到吉林市中级法院。

刘圣操的家人又为她请了当地律师,律师称:知道你们都是好人,政府干涉,无法做无罪辩护,律师想从另一个角度给做有罪减刑辩护(前提是当事人承认犯罪),家属说:信仰是无罪的,我们修的是“真、善、忍”,怎么能有罪呢?我们一点罪都没有,不能为了减刑而违心承认有罪。辞退了当地律师。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刘圣操家属通过打电话010---12309将吉林市丰满法院执法犯法,郭芮的犯罪行为,控告到北京最高检察院,对方已接收。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三十三条规定:“被告人在押期间,也可以由其监护人、近亲属代为委托辩护人”,刘圣操的哥哥刘杰操依据法律决定二审为妹妹刘圣操做无罪辩护。

在这些年来,吉林市丰满区法院郭芮在处理法轮功案件过程中所采用的方法和手段都是犯罪,都是枉判无辜。奉劝郭芮立即悬崖勒马,不要继续跟随江泽民流氓集团陷害好人了,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否则,不远的将来站在被告席上的就是你郭芮自己,因为善恶有报是永恒不变的天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3/吉林年轻女教师刘圣操被冤判四年(图)-340811.html

2016-09-30:迫害善良女青年 吉林市法院偷偷开庭(图)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九日下午,吉林市丰满区法院,在没通知律师、也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偷偷庭审二十八岁的女青年刘圣操,非法量刑五至七年。刘圣操在法庭抗议说:我有律师,所有的指证就是不属实。
整个庭审时间就三十分钟。结束后,刘圣操听到陪审人员私下议论说:“人家有律师,为什么不通知律师?”所谓“法官”郭芮说:“是北京律师,不能通知”,满不在乎的践踏法律。

九月二十二日下午,刘圣操的律师(不知已开庭)到丰满法院找办案人郭芮要求阅卷,郭芮在电话中无理要求律师递交以下三项证明:(一)由当地的国保单位证明不是炼法轮功的书面证明;(二)要律师本人所在律师所和当地司法局同意接此案的书面文件;(三)保证本人在法庭上不给当事人做性质辩护(无罪辩护)的书面材料。限制律师在一周内交到法院。律师要法律依据,郭芮挂断电话。

这三条规定非常的荒唐、而且违法。第一条,律师修炼不修炼法轮功与律师办理案件有什么关联?谁规定的律师不能修炼法轮功?因为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合法。律师与公诉人在法庭上辩论的是当事人是否违法,及依据法律应该怎么公正处理的问题,这与律师修炼不修炼法轮功有关系吗?第二条,律师备不备案,怎么备案那是人家北京的事,与丰满法院根本没有关系。第三条更是违法。

刘圣操的律师到吉林市丰满检察院询问所谓“三项证明”法律依据,丰满检察院立案监督室人员回答:我们不知道有这个规定,那是法院的事。

第二天(二十三日),律师到看守所会见刘圣操得知,刘圣操已被非法开庭。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九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刘圣操从看守所被带走,没告诉去哪。到了法院,刘胜操才知道要非法开庭,在庭上没看到律师,刘胜操一直说道:“我有律师,为什么不通知我的律师?还有我的家人?”

法庭内参与所谓“庭审”的有十几个人,有610人员和警察,没有一名民众。案件中的所谓“证人”:
吉林市丰满区鸡冠山村宫月(构陷刘圣操的人),女,29岁,身份证号:220211198701243628;电话:13596274882;住址:吉林市丰满区小白山乡鸡冠山村二队;

吉林市丰满区鸡冠山村治保主任:李显秋(构陷刘圣操的人),男,43岁,身份证号:220211197304200910;电话:13944646429住址:吉林市丰满区小白山松江村一队;

吉林市丰满区小白山松江村二队队长:于春海,男,51岁,身份证号:220211196511090916;电话:13504783878;

吉林市丰满区小白山松江村四队队长:刘长江(构陷刘圣操的人),男,52岁,身份证号:220211196410100935均都没有到庭。

因为这些人的“证词”都是不属实的,是公安部门让他们捏造的。

丰满区检察院王新萍(女)对刘胜操非法量刑五至七年。丰满区法院郭芮(女)非法庭审后问刘圣操有没有异议?刘圣操回答:“有异议,就是不属实”。

刘圣操女士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被丰满区白山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已八个月了,每天被奴役干活;私家雪佛兰轿车被非法扣押,至今未还。

刘圣操被迫害整个事件回顾

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上午十一点钟,刘圣操与母亲尼玉仙及法轮功学员宿明英三人在白山鸡冠山集市上向民众赠送大法真相年画、福字时,被吉林市丰满区鸡冠山村妇女主任(三十多岁,长的高大)诬告,被丰满区白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刘圣操被绑架、非法关进看守所,私家雪佛兰轿车被非法扣押。

家人为刘圣操聘请了北京律师为其做无罪辩护。二零一六年三月一日,刘圣操的辩护律师去看守所会见了刘圣操后,到丰满分局了解情况并递交手续,国保大队预审科的人说刘圣操的案子已于当天递交到丰满检察院了。第二天,律师去丰满检察院,向接待人员递交了要求不予报批捕的意见书,同时附三份关于类似法轮功案件在全国三个地区检察院不报批捕的成功先例,供丰满检察院参考。

刘圣操三月八日被非法批捕;三月九日家属接到非法批捕通知书。

三月十四日下午,刘圣操的代理律师到看守所会见刘胜操,看守所人员验证所有手续后排队等待(就三个会见室),排到时,说办案单位来提审刘圣操,叫律师等。律师说:“是我先来的,应该是我先会见。”律师只好等待。办案单位非法提审完刘圣操后,看守所人员不及时将刘圣操带出去(律师在外看的清楚)。律师要求找所长,说明自己还要急着赶回北京呢。看守所所长问什么案子,律师回答说:法轮功案子,所长说:“那还辩护什么,写悔过书不就完了吗?”三点四十,会见就结束。律师一看表,还剩两分钟。律师没能正式会见到刘圣操。这是看守所有意拖延时间,阻止律师会见。下班时间到了,律师白等了一下午。

第二天,三月十五日早六点,律师就到达吉林市看守所排队等待会见(八点三十分上班),后见到刘圣操

五月六日,构陷刘圣操女士的案卷被移送到吉林市丰满检察院;五月十八日丰满检察院人员到看守所见刘圣操,拼凑不实材料,企图诬判,并让刘圣操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和悔改书,刘圣操拒绝。

五月二十日,丰满检察院和丰满公安分局共计三个人又窜到看守所逼迫刘圣操放弃法轮功,软硬兼施,刘圣操写了坚修法轮功到底。他们暴跳如雷,口出脏话骂人。

八月二十九日早单位上班时间一到,刘圣操的代理律师就到丰满检察院阅卷,要查看退回公安局后的补充材料,阅卷室的人员(一个小伙子)打电话后声称:负责刘圣操案件的办案人王新萍出去办事没在检察院。律师在阅卷室等待期间,一个女的来阅卷室办事,说是王新萍一个办公室的,她说可以把刘圣操的卷宗拿给律师阅卷,待走后一去不回返。

不一会又进来一位女士坐在电脑前打电脑,家属又跟阅卷室的小伙子说:“能不能再给催一下,已经等好长时间了?”那位女士同小伙子说:“给王新萍打电话”,阅卷室的小伙子给她使了个眼色,她下意识“啊”了一声低头打电脑去了。

阅卷室的小伙子在家属的催促下,无奈走出阅卷室,并随手将阅卷室门关上(大热的天为什么关门),又等了好长时间,小伙子回来说“王新萍不在,阅不了卷”。整个过程明显是撒谎,阻止律师阅卷。

二零一六年九月五日刘圣操的冤案件移交到丰满法院,家属给办案人郭芮打电话问:开庭是不是得通知家属和律师?郭芮回答:“能通知”。可就在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九日下午,丰满区法院在没通知家属也没通知律师的情况下偷偷庭审刘圣操

偷偷开庭后的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律师来法院要求阅卷时,所谓的法官郭芮却不告诉律师刘圣操已开完庭了,而是无理要求律师开什么三项证明,还让一周之内交到法院,阻止律师无罪辩护。

《刑事诉讼法》第三十三条规定:“被告人在押期间,也可以由其监护人、近亲属代为委托辩护人”,刘圣操的哥哥刘洁操依据法律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到丰满法院递交了为妹妹刘圣操辩护的一切手续。

在这些年来,丰满区法院郭芮在处理法轮功案件过程中所采用的方法和手段都是犯罪,都是枉判无辜。奉劝郭芮立即悬崖勒马,不要继续跟随江泽民流氓集团陷害好人了,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否则,不远的将来站在被告席上的就是你郭芮自己,因为善恶有报是永恒不变的天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30/迫害善良女青年-吉林市法院偷偷开庭(图)-335696.html

2016-07-07: 参与迫害吉林省大法弟子刘圣操的单位和个人的部分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7/二零一六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1010.html

2016-07-06: 吉林市刘圣操女士被迫害的流血不止 构陷案退回公安

吉林省吉林市28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圣操女士,于2016年1月30日,被吉林市丰满区白山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已5个多月了,警察预谋判刑,2016年6月,此冤案卷宗已移交到丰满检察院。

目前刘圣操身体欠佳,月经极为不正常,每隔10天就流血几天,身体非常虚弱。每天还被奴役干活,亲人们非常担心。

2016年7月4日,刘圣操的代理律师李国蓓女士通知家属,刘圣操的诬陷案已由丰满检察院退回到丰满公安分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6/二零一六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0995.html#167523549-1

2016-07-05: 被警察劫持五月 吉林市女青年面临加重迫害

吉林市二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圣操女士,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已五个多月了,身体状况不佳,每天被奴役,往纸上钵一种带毒的锡。警察预谋判刑,目前构陷她的案卷已移交丰满检察院。

刘圣操的私家雪佛兰轿车也被非法扣押,至今未还。

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一日,刘圣操被非法拘禁在吉林市看守所。宿明英、尼玉仙两人血压高,看守所拒收,二人被所谓“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三月一日,刘圣操的辩护律师去看守所会见了刘圣操后,到丰满分局了解情况并递交手续,国保大队预审科的人说刘圣操的“案子”已于当天递交到丰满检察院了。第二天,律师去丰满检察院,向接待人员递交了要求不予报批捕的意见书,同时附三份关于类似法轮功案件在全国三个地区检察院不报批捕的成功先例,供丰满检察院参考。

刘圣操三月八日被非法批捕;三月九日家属接到非法批捕通知书。

三月十四日下午,刘圣操的代理律师到看守所会见刘胜操,看守所人员验证所有手续后排队等待(就三个会见室),排到时,看守所人员说办案单位来提审刘圣操,叫律师等。律师说:“是我先来的,应该是我先会见。”看守所人员不给安排,律师只好等待。

办案单位非法提审完刘圣操后,看守所人员不及时将刘圣操带出去,有意拖延时间,阻止律师会见(律师在外看的清楚)。律师要求找所长,说明自己还要急着赶回北京呢。看守所所长问什么案子,律师回答说:法轮功案子,所长说:“那还辩护什么,写悔过书不就完了吗?”下班时间到了,律师白等了一下午。

三月十五日早六点,律师就到达吉林市看守所排队等待会见(八点三十分上班),后见到刘圣操

五月六日,构陷刘圣操女士的案卷被移送到吉林市丰满检察院;五月十八日丰满检察院人员到看守所见刘圣操,拼凑不实材料,企图诬判,并让刘圣操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和悔改书,刘圣操拒绝。

五月二十日,丰满检察院和丰满公安分局共计三个人又窜到看守所逼迫刘圣操放弃修炼法轮功,软硬兼施,刘圣操写了坚修法轮功到底。他们暴跳如雷,口出脏话骂人。

吉林市看守所人员也参与迫害,经常问法轮功学员写不写不炼功保证书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5/被警察劫持五月-吉林市女青年面临加重迫害-330924.html

2016-03-19: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圣操女士被非法批捕

2016年1月30日,吉林省吉林市28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圣操女士在白山鸡冠山集市上向民众赠 送大法真相年画、福字时,遭鸡冠山村村委会办事员宫月(音)恶告,被白山派出所警察绑,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已一个多月了,每天被奴役干活。警察预谋判刑。

2016年3月9日家属接到刘圣操被非法批捕通知。

家人为刘圣操聘请了北京律师为其做无罪辩护。2016年3月1日,刘圣操的辩护律师去看守所会见了刘圣操后,到丰满分局了解情况 并递交手续,国保大队预审科的人说刘圣操的案子已于当天递交的丰满检察院了。第二天,律师去丰满检察院,向接待人员递交了要求不予报批捕的意见书,同时附三份关于类似法轮功案件在全国三个地区检察院不报批捕的成功先例,供丰满检察院参考。

2016年3月9日,刘圣操被非法批捕,3月14日下午,刘圣操的代理律师到看守所会见刘胜操,看守所人员验证所有手续后排队等待(就三个会见室),排到时,说办案单位来提审刘圣操,叫律师等。律师说:“是我先来的,应该是我先会见。”无奈律师只好等待。

办案单位非法提审完刘圣操后,看守所人员不及时将刘圣操带出去(律师在外看的清楚)。律师要求找所长,说明自己还要急着赶回北京呢。看守所所长问什么案子,律师回答说:法轮功案子,所长说:“那还辩护什么,写悔过书不就完了吗?”

三点四十,会见就结束。律师一看表,还剩两分钟。律师没能正式会见到刘圣操。这是看守所有意托延时间,阻止律师会见。

3月15日早六点,律师就到达吉林市看守所排队等待会见(8:30分上班),目前此冤案还在公安侦查阶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8/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5510.html

2016-03-05: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圣操遭迫害近况

吉林省吉林市28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圣操女士2016年1月30日在白山鸡冠山集市上向民众赠送大法真相年画、福字时,遭鸡冠山村妇女主任董艳文恶告,被白山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已一个多月了,每天被奴役干活,往纸上钵一种带毒的锡,一天得完成一百六十张,从早七点半干到下午四点。

3月1日,刘圣操的律师去看守所会见了刘圣操,接着到丰满分局了解情况并递交手续,国保大队预审科的人说刘圣操的案子已于当天递交的丰满检察院了,并称说刘圣操问题严重。第二天,律师去丰满检察院,向接待人员递交了要求不予报批捕的意见书,同时附三份关于类似法轮功案件在全国三个地区检察院不报批捕的成功先例,供丰满检察院参考。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5/二零一六年三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4313.html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