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广元 剑阁县 >> 雷燕华, 女, 61

个人情况: 成都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四川省成都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6-03-04
案例分类: 被性侵扰/性侵犯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四川 > 成都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7-22:访故友被判刑四年 成都老太上诉
成都锦江区老太太雷燕华因看望当年知青故人在剑阁县遭绑架、构陷,七月五日,家属从律师处得知,雷燕华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款四千,深感震惊。

七月十八日,家属冒着暴风雨,从成都千里迢迢来到剑阁县法院,希望了解雷燕华案的情况并与承办法官沟通。在门卫拨通与法官杨佰河的电话后,家属被告知在门口等待,但一直未见杨法官出现,接近中午要下班时,家属不得不再次询问门卫,通过门卫拨通杨佰河的电话、并表示自己的身份后,杨法官却反问找他干什么。家属提出要拿雷燕华的判决书,杨佰河一口拒绝说不可能给你们。家属问为什么,自己是雷燕华的直系亲人,为何不能把判决书给他。杨佰河说,没有为什么,不能给就不能给。

雷燕华接到非法判决之后,表示自己无罪,并提出上诉。目前雷燕华上诉的材料已到达广元市中级法院。

雷燕华女士,六十一岁,成都退休职工,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反复遭受迫害。二零零一年二月十九日,被锦江区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并曾经长期被社区人员二十四小时跟踪、骚扰,当局制造的恐怖和残酷的迫害对其身心、精神都造成了很大伤害。

二零一六年新年正月初二,雷燕华带着礼物,到曾经当过知青的剑阁县看望当年结交的当地朋友,在朋友家提及并向朋友讲述到中共打压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剑阁县东宝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遭殴打关押。四月十八日,雷燕华被起诉到剑阁法院。

二零一六年五月五日,雷燕华被非法开庭。在旁听席上坐满当局指派人员的“法庭”上,两位律师为雷燕华做了有理有据、无懈可击的无罪辩护,指出当局用以构陷雷燕华的依据之一——剑阁县的某文件不是法律,根本不能作为依据。剑阁县政府作为一个行政机构,其下达的文件有什么法律效力、怎么可以作为法律依据?

公诉人对雷燕华的指控,被律师一一驳斥。而对于律师提出的雷燕华“破坏了那一条法律的实施”的问题,公诉人无言以对。

雷燕华在法庭否定了当局对她的指控,明确表示自己“无罪”,并讲述了自己被东宝派出所警察绑架后所遭受的殴打:一警察打她的头部,并用枪对着她,雷燕华听到其他警察称他为“所长”。在看守所,警察还唆使在押人员扒光她的衣服对她拳打脚踢,并对她泼冷水。
律师从法理、犯罪构成、法律适用、事实证据等各个层面为雷燕华做了全方位的无罪辩护,他们的辩护令不少旁听的人明白了雷燕华完全是无辜的,并了解了法轮功合法的真相。后来法官宣布休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2/访故友被判刑四年-成都老太上诉-331713.html

2016-05-15: 成都老太访故友被开庭 律师做无罪辩护

二零一六年五月五日,因看望当年知青故人而遭绑架的成都锦江区老太太雷燕华,在剑阁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律师为雷燕华做了全方位的无罪辩护,他们的辩护令不少旁听的人明白了雷燕华完全是无辜的,并了解了法轮功合法的真相。本案现在休庭,等待判决结果。

这是剑阁县第一例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案件,为此当局做了周密安排和细致准备,但律师有理有力的辩护,有力地戳穿了中共“假法律之名、构陷法轮功”的谎言,将“法轮功合法”的事实真相呈现给旁听民众。

开庭当日,法院外,平日里空旷的大街上停满了车辆,除了三名便衣站在法院街对面,盯着审判庭、密切注视过往的每一个行人外,周边石凳等处都坐着一些农民工模样的人,而法院大厅外、尤其是通往二楼办公室的长长的楼梯上更是站满了人。相隔一条街的路边上,一从警车下来的警察向朋友表示自己正在执行的公务,与“一个炼法轮功的老太婆”相关。

法庭内,大概能容纳二三十人的旁听席几乎坐满,除了两名家属外,其他几乎全是当局指派的社区人员。

大约上午九点半,法院的警车已从广元看守所将雷燕华劫持到法院,十点钟,雷燕华被戴着手铐走进法庭。雷燕华否定了当局对她的指控,明确表示自己“无罪”,并讲述了自己被东宝派出所警察绑架后所遭受的殴打:一警察打她的头部,并用枪对着她,据悉,雷燕华听到其他警察称他为“所长”。在看守所,警察还唆使在押人员扒光她的衣服对她拳打脚踢,并对她泼冷水。

公诉人明显做了一些准备,将九九年后的两高解释等一一拿出,对这些法律上根本不能成立的所谓“依据”,律师一一做了彻底的驳斥。如:两高的司法解释里面根本没有提到法轮功,内部文件不能作为法律依据等。律师还提到,公安部和国务院公布的14种邪教根本没有法轮功,公诉人对此表现得一无所知。

律师从法理、犯罪构成、法律适用、事实证据等各个层面为雷燕华做了全方位的无罪辩护,他们的辩护令不少旁听的人明白了雷燕华完全是无辜的,并了解了法轮功合法的真相。本案现在休庭,等待判决结果。

雷燕华女士,六十一岁,成都退休职工,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反复遭受迫害。2001年2月19日,被锦江区非法拘留15天;2002年9月26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并曾经长期被社区人员24小时跟踪、骚扰,当局制造的恐怖和残酷的迫害对其身心、精神都造成了很大伤害。

二零一六年新年正月初二,成都老年居民雷燕华带着礼物,到曾经当过知青的剑阁县看望当年结交的当地朋友,在朋友家提及并向朋友讲述到中共打压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剑阁县东宝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遭殴打关押。四月十八日,雷燕华被起诉到剑阁法院。

被称为“剑门天下险”的剑阁县位于四川省广元市,地势险要、闭塞。由于环境闭塞,难以及时接触到实时资讯,当地民众长期受中共宣传谎言洗脑,造成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更加肆无忌惮。除王林、唐林章、刘仁忠、唐兴文、刘桂芳一家五人等被迫害的部分情况外,还有很多剑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被掩盖而不为外界所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5/成都老太访故友被开庭-律师做无罪辩护-328806.html

2016-04-26: 访友遭绑架毒打 成都雷燕华面临非法开庭

今年新年正月初二,成都老年居民雷燕华到曾经当过知青的剑阁县看望当年结交的当地朋友,在朋友家被剑阁县东宝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遭毒打。

雷燕华被非法关押到广元看守所。仅仅两个多月后,雷燕华被起诉到剑阁县法院,并于五月五日面临非法开庭。

今年二月八日,也就是传统的中国新年之际,曾经在剑阁县当过知青的成都退休工人雷燕华因为想念当年与其一起度过那段岁月的剑阁当地朋友,特地于新年之际前往看望故人。但就在她离开成都的第二天,也就是大年正月初二,她在朋友家中拜访时,提及并向朋友讲述到中共打压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时,被当地——剑阁县东宝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被绑架到派出所后,雷燕华遭东宝派出所所长打击其头部,该所长还掏出枪支对准雷燕华,威胁恐吓她。

次日凌晨,雷燕华被劫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为迫使雷燕华在她不承认的非法询问笔录上签字,唆使纵容看守所在押人员对雷燕华施以各种毒打,将其衣服扒光暴打、踢,并对其浇凉水折磨,令其痛苦万状,身体和精神都受到巨大伤害。

仅仅不到两个月之后,雷燕华被起诉到剑阁法院。其速度之快,令人咂舌。据剑阁县检察院官方网站上的信息显示,雷燕华于四月五日被非法批捕,四月十八日被提起公诉。并于五月五日面临非法开庭。而自雷燕华被采取强制措施之日起至今,其家人未收到任何通知,两个多月的时间家人只知道其“失踪”而打听不到其任何音讯,倍感担忧焦虑。

雷燕华,六十一岁,成都退休职工。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当局制造的恐怖和残酷的迫害对其身心和精神造成了难以想象的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6/访友遭绑架毒打-成都雷燕华面临非法开庭-327156.html

2016-04-23: 四川省成都法轮功学员雷燕华面临非法庭审

成都法轮功学员雷燕华2016年2月8日到广元市剑阁县讲真相时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广元市看守所。据悉,雷燕华于2016年4月5日造非法逮捕,剑阁县法院欲5月5日对她非法开庭。至今雷燕华家人未得到任何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3/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7021.html

2016-03-06: 成都大法弟子雷燕华失踪情况补充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雷燕华(音)2月8日到剑阁县拜访朋友,失去联系。其原本说4天左右便返回,但迄今未归,且没有任何音信。家人也一直联系不上她。请知情者告知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6/二零一六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5011.html

2016-03-03: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雷燕华(音)失踪20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3/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4896.html

广元 剑阁县联系资料(区号: 839)

2016-05-15: 部分责任人及相关人员:
剑阁县东宝派出所 邮编628300
何亮 全意 胡永猛 郭力源 张俊杰
公诉人:剑阁县法院公诉科:贾倩 18781230331
主审法官: 剑阁县法院 杨佰河 (审监庭庭长): 18980152165
剑阁县公安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下寺镇汉德街36号,
邮编:628300
电话:0839-5208110传真:0839-5208078
局长刘飞
政委何福华
副局长: 王治中
剑阁县公安局纪委书记: 王江珠(负责联系东宝派出所)

2016-04-26:
剑阁县县委书记、县长: 张世忠 向永东
副县长:王静 何春蓉 李方甫 刘忠银 张春华 刘飞 张晓军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
剑阁司法局:5208560、5208251
广元司法局:3244174

剑阁县法院:
地址:剑阁县剑门关大道16号 地址:剑阁县剑门关大道北段502号,邮编628300
电话:0839-5208409
院长:  陈东
副院长:伏大江、李东

剑阁县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下寺镇修城园区武公街2号,邮编628300
检察长:  董升礼
副检察长:王斌(分管公诉科)、左斌周、范祖波
检察室检察官:陈传少
检察员:贾茜

剑阁县公安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下寺镇汉德街36号,邮编:628300
电话:0839-5208110
传真:0839-5208078
局长刘飞
政委何福华

剑阁看守所
所长 王继纯13981283508
其它:13980153668、13981253443、13808123753
教导员 罗生明
副所长 赵正坤、王娟
人员:魏昌生、刘远安、蒲新泽、郭建平、郑健明、袁正伦、严国和、冯守益、蒲会芳、王克南、张明勇、李晓英

剑阁县公安局基层各派出所:
下寺派出所 6710110
柳沟派出所 6370110
剑门派出所 6750110
武连派出所 6551110
普安派出所 5208155
开封派出所 6330110
城北派出所 666943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