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南开区 >> 邢伟(刑伟),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6-02-2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7-07: 在二零一六年新年期间,赵树霞与法轮功学员王思荣、邢伟在天津南开区王顶堤一带挂了一个横幅:“法轮功学员给天津的父老拜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大法,天赐幸福平安!”三人被非法抓捕。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对三位法轮功学员罗织罪名,于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将构陷材料移送天津市南开区检察院审查起诉,南开区检察院二零一六年九月一日违法向南开区法院移送起诉。

二零一七年二月七日,南开区法院对赵树霞、王思荣、邢伟非法开庭,三位辩护律师出庭辩护。邢伟的辩护律师首先声明:邢伟的行为不涉及任何犯罪。赵树霞的律师则提醒审判长,对赵树霞、王思荣、邢伟悬挂条幅的指控,与二月一日开始实施的中共两高出台的司法解释相悖。对此,审判长无法做出任何回应,只好宣布休庭。其后,律师书面向合议庭和公诉机关提交了《赵树霞不构成犯罪,应当依法宣告无罪,予以释放的律师意见》。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日,天津南开区法院对赵树霞、王思荣、邢伟再次非法开庭,黄汉中律师作为赵树霞的代理律师为赵树霞及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

被超期关押六百五十多天后,赵树霞、王思荣分别被冤判两年半,邢伟被冤判两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7/一封劝善信-冤狱三年半-445902.html

2017-12-16: 挂拜年横幅 天津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天津法轮功学员赵树霞、王思荣、邢伟在二零一六年新年期间,在街头悬挂了一个向民众拜年、传递法轮大法福音的条幅而被非法抓捕、超期关押六百五十多天,日前被非法冤判。赵树霞、王思荣分别被冤判两年半,邢伟被冤判两年。赵树霞已上诉。

王思荣曾患有多种疾病,最严重的是腰椎小关节紊乱并伴有象牙性突变。无休止的疼痛严重摧残着她的精神与身体。数位名医都曾断言:她瘫痪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她在一九九七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个多月后,一切病症全都消失了。

二零一六年的大年初一,王思荣和刑伟等法轮功学员在天津王顶堤一带挂了一个横幅:“大法弟子给天津的父老拜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大法,天赐幸福平安!”

二月十三日(正月初六),王思荣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邢伟于二月二十二号(元宵节)在家中被王顶堤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三月六日上午,南开区王顶堤派出所警察在马路上拦截绑架赵树霞。南开区检察院将王思荣、刑伟、赵树霞非法批捕、构陷起诉。

二零一七年二月七日,天津南开区法院非法开庭,三位辩护律师出庭辩护。开庭后不久,赵树霞的律师提醒审判长,对赵树霞、王思荣、邢伟悬挂法轮功真相条幅的指控,与二月一日宣布实施的中共两高出台的“司法解释”相悖。对此,审判长无法做出任何回应,只好宣布休庭。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违法操作,联手出台了所谓新“司法解释”,并宣称今年二月一日施行。那么按照该“司法解释”中的规定,王思荣、刑伟、赵树霞的行为也不构成犯罪,南开检察院应立即撤诉,还三位法轮功学员自由。

随后,邢伟的律师向检察院递交了撤诉律师意见,并向法院递交了庭前辩护意见及取保候审律师意见。赵树霞的律师也多次与主审法官戴舒燕、公诉人付鹏飞沟通,并向他们介绍近期各地出现的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案例。四月十四日,赵树霞的律师找到公诉人付鹏飞,付鹏飞的态度很强硬,称该案因上面的压力大,要把这个案子做下去,挂横幅的数量不够,就从在家里搜的东西数量上来定罪。

南开区法院既没有回复申请人提交的《律师意见》,也没有依照《刑事诉讼法》第九十六条的规定,释放或者变更被告人的刑事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或者监视居住。鉴于此,赵树霞请律师就南开区检察院付鹏飞和南开区法院戴舒燕在审理此案当中的违法行为向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提出控告。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日,天津南开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赵树霞、王思荣、邢伟再次非法开庭,黄汉中律师作为赵树霞的代理律师为赵树霞及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

开庭后,律师首先问责戴舒燕法官和公诉人付鹏飞有无收到申请回避函。戴舒燕说:“没收到。”随即,黄律师出示了向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邮寄控告书的邮寄存根(即证据) 。法官戴舒燕对黄律师对她的控告很是不悦。随后走出法庭,几分钟后返回,继续开庭。黄律师提出,申请回避后需法院院长和检察长批示方可不回避。但戴舒燕置之不理仍继续开庭。

律师当庭指出: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法无明文规定不处罚。即犯罪行为的界定、种类、构成条件和刑罚处罚的种类、幅度,均事先由法律加以规定,对于刑法分则没有明文规定为犯罪的行为,不得定罪处罚。罪刑法定这一原则,早已经成为了法治文明的基础和常识。我国现行《刑法》第三条明确规定:“法律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依照法律定罪处刑;法律没有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不得定罪处刑。”罪刑法定这一原则,也在一九九七年写进了中国刑法。

邢伟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并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作为自辩结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6/挂拜年横幅-天津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357947.html

2017-09-05: 天津三名法轮功学员挂拜年横幅再被庭审
天津法轮功学员赵树霞、王思荣、邢伟在二零一六年新年期间,在街头悬挂了一个向民众拜年、传递法轮大法福音的条幅而被非法批捕,关押在天津南开区看守所至今已超过五百三十多天。

二零一七年五月份,赵树霞请律师就南开区检察院付鹏飞和南开区法院戴舒燕在审理此案当中的违法行为向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提出控告。但是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没有给黄律师任何回复。

在此期间,法轮功学员邢伟的辩护律师余文生,却由于遭到中共当局打压,律师证未获年检。迫于中共的压力,也没有哪个律师所敢接纳他,不能再代理此案。于是南开法院、610人员、南开区国保警察趁机约谈、恐吓邢伟年近八十的老父与胞妹。邢父被迫签了解聘律师及不再请律师的保证。这伙人拿着邢父的保证找到邢伟,许诺开庭那天让他见他的母亲。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日上午九时,天津南开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思荣、赵树霞、邢伟再次非法开庭,这次开庭是继二月七日被非法开庭休庭后,再一次开庭。黄汉中律师作为赵树霞的代理律师为赵树霞及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

开庭后,律师首先问责戴舒燕法官和公诉人付鹏飞有无收到申请回避函。戴舒燕说:“没收到。”随即,黄律师出示了向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邮寄控告书的邮寄存根(即证据) 。法官戴舒燕对黄律师对她的控告很是不悦。随后走出法庭,几分钟后返回。继续开庭。黄律提出,申请回避后需法院院长和检察长批示方可不回避。但戴舒燕置之不理仍继续开庭。直到11:50庭审结束。

律师当庭指出:迄今为止,我国没有任何一个现行有效的刑事法律规范和司法解释认定法轮功是邪教,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的司法解释,都没有明文认定法轮功为邪教。

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法无明文规定不处罚。即犯罪行为的界定、种类、构成条件和刑罚处罚的种类、幅度,均事先由法律加以规定,对于刑法分则没有明文规定为犯罪的行为,不得定罪处罚。罪刑法定这一原则,早已经成为了法治文明的基础和常识。

我国现行《刑法》第三条明确规定:“法律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依照法律定罪处刑;法律没有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不得定罪处刑。” 罪刑法定这一原则,经过长期艰苦卓绝的努力,也在一九九七年写进了中国刑法。

随意将与社会主流意识形态和信仰不相符合的信仰行为归入邪教范围,滥用刑罚处罚,都是对文明、法治的严重破坏。

邢伟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并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作为自辩结尾。

王思荣的辩护律师也表达了当事人一直是好人,且在单位表现优秀,请法庭酌情处理。

事件回顾:

二零一六年的大年初一,王思荣和刑伟等在天津王顶堤一带挂了一个向民众拜年并讲述法轮功真相的横幅,之后天津市南开区王顶堤派出所警察先后抓捕了王思荣、刑伟、赵树霞等几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将他们关押在天津南开区看守所。

南开区检察院将王思荣、刑伟、赵树霞非法批捕,并就悬挂条幅一事对王思荣等几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意欲冤判。

但是,一月二十五日,毫无立法权的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违法操作,联手出台了所谓新“司法解释”,并宣称今年二月一日施行。那么按照该“司法解释”中的规定,王思荣、刑伟、赵树霞的行为也不构成犯罪。南开检察院应立即撤诉,还三位法轮功学员自由。对此,审判长无法做出任何回应,只好宣布休庭。

四月十四日,赵树霞的律师找到公诉人付鹏飞,付鹏飞的态度很强硬,称该案因上面的压力大,要把这个案子做下去,挂横幅的数量不够,就从在家里搜的东西数量上来定罪。

一审宣布休庭后,邢伟的律师向检察院递交了撤诉律师意见,并向法院递交了庭前辩护意见及取保候审律师意见。赵树霞的律师向合议庭和公诉机关提交了《赵树霞不构成犯罪,应当依法宣告无罪,予以释放的律师意见》。也多次与主审法官戴舒燕、公诉人付鹏飞沟通,并向他们介绍近期各地出现的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案例。

南开区法院既没有回复申请人提交的《律师意见》,也没有依照《刑事诉讼法》第九十六条的规定,释放或者变更被告人的刑事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或者监视居住,再次开庭审理依然遥遥无期。

鉴于此,赵树霞请律师就南开区检察院付鹏飞和南开区法院戴舒燕在审理此案当中的违法行为向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提出控告。律师在控告书中陈述:

天津市南开区检察院、天津市南开区法院违反法律规定,超出法定期限办案,导致本案三名被告人王思荣、赵树霞、邢伟被超出法定期间羁押,严重侵害三人基本人权、人身权利和生命健康权利,案件承办人天津市南开区检察院检察员付鹏飞、天津市南开区法院审判员戴舒燕涉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九十七条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5/天津三名法轮功学员挂拜年横幅再被庭审-353386.html

2017-08-25: 天津王思荣、赵树霞、邢伟面临南开法院非法庭审
天津法轮功学员王思荣、赵树霞、邢伟将于8月30日上午9点在南开法院被非法庭审,这是南开法院对他们第二次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5/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2961.html

2017-04-20: 天津检方欲加重迫害赵树霞、邢伟、王思荣
二零一七年二月七日上午九时,天津南开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思荣、赵树霞、邢伟非法开庭,三位辩护律师出庭辩护。

开庭后不久,赵树霞的律师提醒审判长,对赵树霞、王思荣、邢伟悬挂法轮功真相条幅的指控,与二月一日宣布实施的中共两高出台的“司法解释”相悖。对此,审判长无法做出任何回应,只好宣布休庭。

近日律师从南开检察院获悉,来自“上面”的压力,要从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抢劫的物品中,从新拼凑“证据”,意欲加重迫害。

二零一六年的大年初一,王思荣和刑伟等在天津王顶堤一带挂了一个向民众拜年并讲述法轮功真相的横幅,之后天津市南开区王顶堤派出所警察先后绑架了王思荣、刑伟、赵树霞等几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将他们关押在天津南开区看守所。

南开区检察院将王思荣、刑伟、赵树霞非法批捕,并就悬挂条幅一事对王思荣等几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意欲冤判。

但是,一月二十五日,毫无立法权的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违法操作,联手出台了所谓新“司法解释”,并宣称今年二月一日施行。那么按照该“司法解释”中的规定,王思荣、刑伟、赵树霞的行为也不构成犯罪。南开检察院应立即撤诉,还三位法轮功学员自由。

一审宣布休庭后,邢伟的律师向检察院递交了撤诉律师意见,并向法院递交了庭前辩护意见及取保候审律师意见。赵树霞的律师也多次与主审法官戴舒燕、公诉人付鹏飞沟通,并向他们介绍近期各地出现的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案例。

三月二十一日 ,赵树霞的律师陪同赵树霞家属到检察院要求人,检察官很恐慌,让律师出具证明,谈了几分钟之后,让律师回避,开始态度很强硬。

赵树霞的弟弟说我姐是好人谁都知道,你们会不会违规操作。付鹏飞态度缓和很多,和家属说不会。

赵树霞的弟弟问有没有可能放人,付鹏飞回答可能。赵母哭诉要求放人,付鹏飞说老人家别激动。家属离开时,付鹏飞送到外面。

此后不久赵树霞的律师得知南开区检察院已向“上级”请示,准备对王思荣、刑伟、赵树霞撤销起诉。

二零一七年四月一日,邢伟的律师在南开看守所会见了邢伟。据邢伟说,几天前南开法院提审过他,向他传达本案延期审理到四月二十九日让检察院补充证据,如果检察院不能补充证据,法院会建议检察院撤诉。

但是,四月十四日,赵树霞的律师带着赵树霞的弟弟再次到南开检察院,找到付鹏飞时,付鹏飞的态度又强硬起来,称该案因上面的压力大,要把这个案子做下去,挂横幅的数量不够,就从在家里搜的东西数量上来定罪。

事件回放:

二零一六年的大年初一,法轮功学员王思荣和刑伟等在天津王顶堤一带挂了一个横幅,横幅上的内容是:“大法弟子给天津的父老拜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大法,天赐幸福平安!”

二月十三日(正月初六),王思荣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邢伟于二月二十二号(元宵节)在家中被王顶堤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

三月六日上午,南开区王顶堤派出所警察在马路上拦截绑架赵树霞。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南开区看守所至今。

南开区检察院将王思荣、刑伟、赵树霞非法批捕,并因悬挂法轮功条幅一事对王思荣等几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意欲冤判。

邢伟在元宵节当天被绑架,给他的年近八旬的父母造成严重的伤害,他的母亲患有严重的失眠症,每天靠药物抑制神经才勉强入睡。邢伟出事给她造成强烈的精神刺激,老人整夜整夜无法入眠,思念儿子,焦虑过度,精神几乎崩溃。

邢伟的律师曾多次上书南开检察院,表示到目前为止国家没有哪条法律规定法轮功违法,邢伟没有实施任何犯罪行为,应当予以释放。同时特别强调对邢伟释放除考虑法律依据外,从情理上也应当顾及他的父母年事已高,身患顽疾,无人照顾的事实。

王思荣曾患有多种疾病,最严重的是腰椎小关节紊乱并伴有象牙性突变。无休止的疼痛严重摧残着她的精神与身体。数位名医都曾断言:她瘫痪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她在一九九七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个多月后,一切病症全都消失了。她的丈夫、女儿也因此走入了修炼。

3月3日中午,华盛顿DC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集会,严正要求立即释放在天津被绑架的王思荣等数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中午,华盛顿DC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集会,严正要求立即释放在天津被绑架的王思荣等数位法轮功学员

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后,她的丈夫被迫放弃修炼,从此郁郁寡欢,于二零零二年在痛苦中离世。多年来王思荣的安危一直是远在美国的女儿心中的牵挂。她被绑架后,女儿为此焦虑万分。

在天津打工的赵树霞,曾被非法劳教共五年,此次被绑架后她曾绝食抗议130多天,遭到狱警的野蛮灌食和殴打。为此有920位善良百姓按红手印、签名,营救赵树霞回家。

南开分局警察还伙同大港区四化里居委会人员闯到赵树霞年近八旬的父母家非法抄家,令她的父母备受惊吓。她的老父哀伤离世,母亲因被警察抢去存款,身无分文,生活难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0/天津检方欲加重迫害赵树霞、邢伟、王思荣(图)-345892.html

2017-02-09:  挂拜年横幅 天津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二月七日上午九时,天津南开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思荣、赵树霞、邢伟非法开庭,三位辩护律师出庭辩护。

二零一六年的大年初一,王思荣和刑伟等在天津王顶堤一带挂了一个向民众拜年并讲述法轮功真相的横幅,之后天津市南开区王顶堤派出所警察先后绑架了王思荣、刑伟、赵树霞等几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将他们关押在天津南开区看守所。

南开区检察院将王思荣、刑伟、赵树霞非法批捕,并就悬挂条幅一事对王思荣等几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意欲冤判。

开庭后不久,邢伟的辩护律师首先声明:邢伟的行为不涉及任何犯罪。赵树霞的律师则提醒审判长,对赵树霞、王思荣、邢伟悬挂条幅的指控,与二月一日宣布实施的中共两高出台的司法解释相悖。对此,审判长无法做出任何回应,只好宣布休庭。

一月二十五日,毫无立法权的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联手出台了关于“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并宣称今年二月一日施行。其中该“解释”规定悬挂条幅五十条以上的,处以三年以上七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这是在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纷纷落马的情况下,追随江泽民位居司法最高权力部门的江派残余势力,企图升级迫害法轮功,加强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

然而当年江泽民目无法律以权代法发动的这场迫害,在法轮功学员长期不懈的坚持向民众讲清真相的努力下,到今天已是穷途末路,难以为继。再次出台的两高非法“解释”,不仅违反法律,也与其不断下达的迫害指令自相矛盾,让地方基层法院、检察院无所适从。成为笑柄。

事件回放:

二零一六年的大年初一,法轮功学员王思荣和刑伟等在天津王顶堤一带挂了一个横幅,横幅上的内容是:“大法弟子给天津的父老拜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大法,天赐幸福平安!”

二月十三日(正月初六),王思荣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邢伟于二月二十二号(元宵节)在家中被王顶堤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三月六日上午,南开区王顶堤派出所警察在马路上拦截绑架赵树霞。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南开区看守所至今。

南开区检察院将王思荣、刑伟、赵树霞非法批捕,并因悬挂法轮功条幅一事对王思荣等几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意欲冤判。

邢伟在元宵节当天被绑架,给他的年近八旬的父母造成严重的伤害,他的母亲患有严重的失眠症,每天靠药物抑制神经才勉强入睡。邢伟出事给她造成强烈的精神刺激,老人整夜整夜无法入眠,思念儿子,焦虑过度,精神几乎崩溃。

邢伟的律师曾多次上书南开检察院,表示到目前为止国家没有哪条法律规定法轮功违法,邢伟没有实施任何犯罪行为,应当予以释放。同时特别强调对邢伟释放除考虑法律依据外,从情理上也应当顾及他的父母年事已高,身患顽疾,无人照顾的事实。

王思荣曾患有多种疾病,最严重的是腰椎小关节紊乱并伴有象牙性突变。无休止的疼痛严重摧残着她的精神与身体。数位名医都曾断言:她瘫痪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她在一九九七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个多月后,一切病症全都消失了。她的丈夫、女儿也因此走入了修炼。

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后,她的丈夫被迫放弃修炼,从此郁郁寡欢,于二零零二年在痛苦中离世。多年来王思荣的安危一直是远在美国的女儿心中的牵挂。她被绑架后,女儿为此焦虑万分。

在天津打工的赵树霞,曾被非法劳教共五年,此次被绑架后她曾绝食抗议130多天,遭到狱警的野蛮灌食和殴打,为此有920位善良百姓按红手印、签名,营救赵树霞回家。

南开分局警察还伙同大港区四化里居委会人员闯到赵树霞年近八旬的父母家非法抄家,令她的父母备受惊吓。她的老父哀伤离世,母亲因被警察抢去存款,身无分文,生活难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9/挂拜年横幅-天津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图)-342892.html

2016-09-27: 邢伟元宵节被绑架 母亲彻夜难眠
天津南开区法轮功学员邢伟二零一六年二月八日(大年初一),与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在南开区王顶堤一带挂真相横幅,被警察从监控录像发现,邢伟于二月二十二号(元宵节)在家中被王顶堤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于南开分局看守所至今。

邢伟在元宵节当天被绑架,给他的年近八旬的父母造成巨大的伤害,他的母亲患有严重的失眠症,每天靠药物抑制神经才勉强入睡。邢伟出事给她造成强烈的精神刺激,老人整夜整夜无法入眠,思念儿子,焦虑过度,精神几乎崩溃。

平日里只有邢伟一人照顾二老生活,由于母亲吃的药对神经刺激很大,医院不给多开,所以每周他都要去医院给母亲拿药,他被绑架后,两位老人无人照顾。曾经有法轮功学员在邢伟被绑架后,主动登门看望两位老人,并为邢母拿药,做家务。但是由于南开分局的疯狂打压,又有一些法轮功学员相继被绑架,对邢家的善心帮助一度被迫中止。

为此他的父亲为他请了辩护律师,律师很快到看守所,会见邢伟,了解情况。

三月二十三日,当辩护律师得知南开分局要将邢伟非法批捕时,律师表示到目前为止国家没有哪条法律规定法轮功违法,邢伟没有实施任何犯罪行为,应当予以释放。于是辩护律师立即向南开区检察院递交了对邢伟<不予批捕的律师意见书>,特别强调对邢伟释放除考虑法律依据外,从情理上也应当顾及他的父母年事已高,身患顽疾,无人照顾的事实。

但是南开区公安、检察机关仍然罔顾事实,非法将邢伟批捕。为此辩护律师又向公安南开分局递交了<撤销案件的律师意见书>。律师在意见书中写道:依据刑法300条来惩治法轮功学员,已经严重违背了宪法和法律对公民基本权利的规定与保障,成为政治力量的附庸。

到了六月,公安、检察机关又拟对邢伟提起公诉,辩护律师二次上书南开区人民检察院,提交了<关于邢伟不起诉的律师意见>。再次重申上述观点,并提醒检察院起诉决定的做出应当在法律的框架内,而非基于政治上的考量。

目前,邢伟的案卷已送达南开法院,他将面临非法庭审……

邢伟只因为向天津的父老乡亲传递法轮大法的福音,而遭陷害。他的年近八旬的父母双亲也因此在合家团圆的元宵之夜,饱尝骨肉离别的痛苦,无尽无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7/邢伟元宵节被绑架-母亲彻夜难眠-335565.html

2016-03-23: 天津法轮功学员赵树霞被迫害近况补充
......目前天津河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杨宏,蒋亚辉,王思荣,吴艳,李晓荷,晓晓,刑伟,天津总医院一位张姓三十岁左右男学员(人名为音,可能字有差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3/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5729.html

2016-03-04: 邢伟在二月二十二号(初十五)被绑架。
邢伟家中有年近八旬的双亲,需要他照顾。母亲患失眠症,经常看病吃药。邢伟被绑架抄家,他的父母焦虑担心,生活无人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4/新年挂条幅-天津李小荷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324924.html

2016-02-27: 天津大法弟子李小荷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初一(2月8日),天津大法弟子李小荷、李小小母女,邢伟、王姐(姓名不详),在王顶堤一带挂横幅,被监控录像发现,李小荷、李小小母女在2月11日(初三)被绑架,王姐于2月13日(初六),邢伟在2月22号(初十五)被绑架。李小小是在校大学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6/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4633.html

2016-02-25: 天津市南开区法轮功学员邢伟被绑架
2016年2月22日,天津市南开区法轮功学员邢伟被绑架抄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一位女性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5/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4613.html

南开区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3-06-06: 片警张春辉的电话是:13132597591 13820683976

2023-01-14:
天津市南开区八里台派出所警察信息:
所长:冯吉斌 17822041802
政委:张猛 17622763989
纪检专员:杨波 17622763850
值班长:胡志强 17822048806警号:301404;
矛盾调解警察:李书谦 17622763861
案件办理队队长:姜茂林 15122580365,警号:301222
综合指挥室主任:李明洋 15102268261,警号:300169
综合指挥室指挥长:史兴刚警号:301317
社区警务第一队队长:许学庆 13821690909,警号:300551
天津市南开分局纪委办公室监督电话:022-2760105
2022-05-15:
片警;张春辉
电话话;13820683976

2021-11-14: ●万兴派出所
电话:02227601588 02227601589
总机:02227419750
张宽 13702169190 政委
邢立海 18526067890 指挥调度室主任
李凤森 13820482860 副调研员
班冬临 13662168651 副调研员
赵宝东 13920100098 副调研员
片警 李强 15022134536
片警 郭勇 15022723976
办案警察 18222188901
张姓警察 13821600553
张姓警长 15122500501
警察 17822324354
王义 17822325131

●天津市南开区法院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电话:02283615668

X案主审法官:沈慧玲 18522675232 办:022-83615592
法官 审判员 戴舒燕(女) 02283615593 022-83615618
助理审判员:李之圣 02283615592(办公室)
房克山案 主审法官:焦光旭 022-83615590/93
马(书记员) 0228361559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