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周口市 >> 李风云, 女

个人情况: 周口市外贸局退休职工,退休前任周口市外贸局粮油公司副经理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周口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6-02-0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2-08: 河南周口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河南周口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有:王迟、李春梅、孟丽、顾学敏、李风云及沈丘的齐姓法轮功学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8/二零一六年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3794.html
2015-07-06: 河南省周口市顾学敏被绑架 范秀英被骚扰

7月1日,周口南郊开发区派出所刘胖子等十多个公安警察,两个女的有还大队支书、妇联主任,闯入法轮功学员顾学敏家,不出任何证件,翻箱倒柜抄家,抢走大法书籍,抢走电子书,MP3三台,现金数元等。同时又绑架顾学敏、孟老婆婆、还有俩老婆婆,共四人。下午又闯入孟家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抢走手机一部,MP3三台等。三老婆婆在南郊开发区派出所当天回家,顾学敏被非法关押在周口正哇拘留所。

6月22日,法轮功学员范秀英给周口蔬菜乡王庄大队支书王八专讲真相,被恶意举报。下午5、6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家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播放机卡一个,第二天又去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6/二零一五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1984.html#1575235437-10
2015-07-04: 河南省周口市法轮功学员顾学敏被绑架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法轮功学员顾学敏2015年6月30日被绑架。30日下午十多个警察闯到顾学敏家,抢走真相资料,四位老年法轮功学员一同被绑架,其他三位被迫交5000元钱放回家,顾学敏被扣押。

公安局长王平从开封调来周口市才一个多月,就发生两起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事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4/二零一五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1879.html

2015-06-21: 河南周口法轮功学员王迟、顾姨、毛姨,顾学敏等被绑架
2015年6月18日下午四点多钟,周口市沙北公安分局的警察到顾姨(也有人称她老顾)家,将正在学法的顾姨、毛姨、王迟(还有一人不知是谁)等四人绑架,抄家时抄走了三万多元。王迟和顾姨还没被释放,另外两人都已回家。

另外,法轮功学员顾学敏已被绑架,原因不详。请知情者补充相关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1/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1252.html#15620235917-48

2010-10-28: 周口市“610”头目操纵公检法作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8/231596.html

2010-09-05: 河南周口“六一零”头目于义云罪行累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5/229244.html

2009-10-27: 昔日周口老模范 坚持信仰被关进监狱
年届古稀的河南周口女法轮功学员顾学敏,退休前曾先后在周口地区教育局、政法委、外贸局粮油公司工作。因其踏实能干,勤奋尽职,是个连续几十年的老模范,单位、系统、地区、省里奖给她的荣誉证书,摆在一起一大摞子。就是这样一个头上戴满中共花环的劳动模范,为强身健体而修炼了法轮大法。在大法遭到无端打压后,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而屡遭中共邪党迫害,被非法跟踪、绑架、关押、判刑,其老伴因屡次被惊吓而得重病,最后变成了植物人,令当地有良知者莫不心寒。

顾学敏当初为什么要修炼大法呢?是因为她曾经身患各种疾病:脑血管硬化,心脏病,腰肌劳损、腿痛、胃炎等等,尤其是腿痛最严重,曾经痛的她半年卧床不起。在长期被疾病折磨、生不如死之际,法轮功传到了周口,她于一九九六年开始走上了修炼之路。初到炼功场的时候,她满脸病气,走路非常困难。炼功时间不长,各种顽症就不药而愈,满面红光,走路生风。

在大法遭非法打压以后,顾学敏内心十分难过:这么好的功法,中共硬要编造谎言疯狂打压,真是太没有道理了。大法给了自己一切,要走出来为大法洗冤。同时,周围许多民众听信了中共的欺世谎言,跟着迫害佛法修炼的大法弟子,作为修“善”的大法弟子,自己有责任向他们讲清真相,揭穿谎言,使父老乡亲都能免于在天灭中共时被淘汰。于是,她挺身而出,走街串户,传天机,讲真相,送福音。然而,她一心为了乡亲好的大善行为,却遭到恶党多次无理打压,非法到她家抢劫、绑架她,投进监狱迫害,一关就是几个月。

二零零零年前后的一天清晨,顾学敏在周口火车站广场与一个熟悉的女功友见面,被曾任周口地区公安处政保科科长的王余德瞅见。王余德因积极追随邪党迫害大法,遭恶报得了脑血栓,一度半身不遂,病退在家。他仍然执迷不悟,继续迫害善良。这天早晨,王余德到广场锻炼身体,看到顾学敏与法轮功学员接触,遂将她诬告,致使顾再一次被绑架,被投进看守所非法关押数月。

二零零五年十月,顾学敏刚到周口西郊纱厂一个亲戚家里,被以高峰为首的沙南分局国保大队一帮恶警跟踪劫持,投入看守所迫害,并构陷罪名将其非法批捕。零六年三月,周口川汇区法院对顾学敏非法开庭审判。在法庭上,她陈述了自己修炼大法后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证实了大法的美好。川汇区法院当事法官心里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人,其一切讲真相的行为都完全合法,并考虑到顾学敏年迈,家里还有一个卧病在床的老伴需要她护理,故而做出了“判三缓四”判决意见,顾学敏走出了监狱大门。

顾学敏恢复自由不久,国保大队长高峰在大街上看到了她的身影。这个恶贯满盈的家伙极为恼火:“好不容易把顾学敏抓住了,法院竟然又把她放了”。遂向川汇区、周口六一零(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特务组织)和省城邪党有关部门诬告。周口六一零头目于义云责怪川汇区法院对顾学敏的判决太轻,“起不到打击作用”,从而向法院施压。

当年七月二十三日,川汇区法院向顾学敏发出书面通知,称“周口中级法院认为区法院量刑轻,要求重新审理。兹定于八月二十九日重新开庭”。此后,顾学敏为躲避迫害,到亲戚家住了几天,被川汇区法院知道了,恐吓其家人说如果到时候顾学敏不到庭,就把她大儿子抓起来(理由是顾出狱是她大儿子做的担保)。病中的老伴思念亲人心切,一直闹着回家,顾学敏只好带着他返回家中。刚到家不久,一天,川汇区铁路派出所的恶警闯到她家里,欺骗她,说是带她到派出所问问情况,问完一会就送她回来。顾学敏跟着恶警上了警车。谁知警车一上路,就直接开到了周口市看守所,把她投进监牢。

顾学敏这次被无辜关押以后,就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绝食到第十二天,恶党竟不经任何程序,又直接把她送到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后来才非法在女子监狱开庭,由原来的“判三缓四”改判有期徒刑三年。邪党人员先把合法的好人投进劳改监狱,再履行非法审判手续,如此视法律为儿戏,定好人为罪犯,可谓世上绝无仅有、荒唐透顶、无耻之极!

顾学敏的老伴老赵,是个老牌大学生,退休前曾任周口市宗教局副局长。七二零之前,他也因身体有病炼功,很快无病一身轻。因老赵曾亲身经历邪党一次次置人于死地的政治运动,对邪党的整人手段非常清楚,怕的入骨。顾学敏第一次被绑架,他吓的失魂落魄,功也不敢炼了,书也不敢看了,好象自己身边随时都有警察跟着,随时都会把自己抓走。结果,原来的疾病又全部复发,并且还添了新病,病的他自己连衣服都穿不上,大小便都得让人帮着,整天躺在床上。这次又遭惊吓,病情加重,神志不清,失语,失聪。因他几个孩子都有工作,护理他有实际困难,就把他送到了福利院。后来由于病情日益加重,又只好把他送到周口市中心医院长期住院治疗,家人请来老家的一个侄子护理。顾学敏还有个小儿子,本来就有精神障碍,二十七八了还未成家,由老妈妈照顾他的饮食起居,这次也被惊吓的神志不清,父子俩境况甚为凄惨。最近,顾学敏出狱后,到医院伺候老伴,见他昏迷不醒,身上插着管子,四肢、头脸都不会动,多次大声喊“老赵、老赵”,老伴毫无反应,完全成了个植物人。

在对顾学敏的历次迫害中,中共邪党是罪恶之源,周口沙南国保大队头目是直接祸首。高峰泯灭良知,既贪钱权,又十分狡猾、无耻、阴毒,干尽了践踏法律、伤天害理的坏事。仅二零零七年以来,周口沙南法轮功学员就有三十余人被非法劫持,其中李妍慧、李方贵、程金敬、王天玉、何金亮、任学英、顾学敏等被非法判刑,徐美荣、冯子俊、田素华等至今被长期非法关押,年轻女学员梁梅最近又被绑架到商水看守所。每一次作案,都是高峰亲自指挥策划,绝大多数情况都是他亲自带着恶警抢劫、抓人,敲诈了多少钱财,数额巨大,难以准确统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7/211146.html

2009-03-22: 河南周口市沙南大法弟子零七年以来遭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2/197227.html

2009-03-02: 河南周口市沙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高峰恶贯满盈
河南省周口市沙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高峰,是个恶贯满盈的人。公安内部因其尖酸刻薄,擅耍阴谋,且又经常变脸,背地都称他为“半吊子”;所交黑道朋友,因其刁钻歹毒,也都惧他三分,人送绰号“笑面虎”。在对大法弟子迫害的近十年当中,高峰的恶劣本性更是得到了最全面而彻底的展示。

一、喜怒无常,凶恶残暴

高峰的伪装术和善变的嘴脸是一致的,达到了高度的统一。正和大法弟子有说有笑的,让人觉得此人挺家常,突然间就能翻脸,又打又骂。他的瞬间“变脸”常让人无所适从,流氓至此,无法形容。

高峰打人时多采取劈脸扇耳光,一巴掌下来五个指印。一次,他和大法学员李思英(水利设计院退休女工程师)谈话,笑着说:“李工啊,我是很尊敬你们这些知识份子的。我抓你这是奉差办事,到社会上咱们就是朋友。”说话间,高峰看到李思英坐在那里盘着腿,登时如恶狼一般狂嗥:“李思英,你给我把腿拿下来,撅那去。 ”说着照左脸就是狠狠一巴掌。

中共对大法迫害以来,高峰几乎参与了所有的对川汇区及市直等单位大法弟子的劫持和毒打。特别是对被迫害致死的原周口地区土产公司失业女职工、年近五十的大法弟子杨秀芹、疏散乡农民李俊臣,和周口市阀门厂下岗职工张四营等人的酷刑折磨,高峰都有逃脱不掉的责任。

二、抛却师生情,耍起豺狼性

高峰在周口市体校上过学。体校有一位高级讲师任学英,正是高峰的老师。任老师也是多次被绑架,每次遭绑架,高峰都是一个老师长一个老师短的叫,显见其表面对老师的尊敬。

二零零七年八月,任学英到市委家属院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事后不久,高峰调出监控器上的影像,一眼就认出了任老师。高峰立功心切,哪还顾得上一点师生的情谊,带着人马就去抄任老师的家去了。

三、诡计百出,迫害好人不遗余力

高峰非法审讯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时,诡计百出。他在暴跳如雷时咆哮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这是人间地狱。我叫你活你就活,我叫你死你就得死!”法轮功学员的单位和家人找到他求情放人,高峰更是油腔滑调,耀武扬威,丑态毕露。

二零零二年初,大法学员毛启的丈夫正在周口市交通局上班,高峰打电话通知他到政保大队去一下。假惺惺的说,毛启关押的时间已经很长了,叫他去商量如何劝说并释放毛启。当他一到政保大队,高峰却说:“你不是也炼法轮功吗?先搜搜家再说。”就劫持着毛启的丈夫到他的办公室及家进行 “搜查”。最后把毛启的丈夫非法关押了三个多月,才无罪释放。

二零零五年,高峰对女大法弟子顾学敏长时间盯梢,于九月下旬将其绑架,投入看守所迫害,然后构陷黑材料报川汇区检察院批捕。周口市六一零头目叫嚣:“对顾学敏、杨秀灵(另一名被抓捕的大法弟子)不重判,周口法轮功的势头就压不下去。”川汇区法院对顾学敏“判三缓五”。顾学敏出狱后一直在家,有一天,她偶尔到街上走走,被高峰发现,气呼呼的找到六一零责问:“我们费多大劲才把顾学敏抓住,为啥把她放了?”六一零遂再一次施压,川汇区法院发传票对顾学敏“重新审判”,逼得年近古稀的顾学敏与老伴漂泊流离。

二零零七年中秋节刚过,年近古稀的顾学敏突然失踪。经多方打听,才知道是周口沙南公安分局局长赵建设、国保大队长高峰与周口市、川汇区“六一零”勾结,周口川汇区法院直接作案,将顾学敏秘密抓捕,投进周口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天后,恶人们就把她送到新乡女子监狱加重迫害。

四、大肆敛财,恬不知耻

高峰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目的,一是创造所谓“政绩”往上爬,一个是捞钱。其实,高峰精明的很,他所有的表演都是围绕一个中心:逼你多多送钱买平安。高的种种卑鄙行径被广泛曝光,高峰也知道自己的恶行广为人知,怎奈他被恶党的欺世谎言迷住了心窍,被钱欲、权欲、表现欲冲昏了头脑,更仗着共产邪党的迫害政策作后盾,还在继续与善良为敌,践踏法律,攫取不义之财。

高峰捞钱有“三部曲”:一是开门收礼,大法弟子被他绑架之后,家人买礼品或带现金到高峰家通融,他一概“笑纳”。二是非法罚款,一罚就是几千元,直接交到他手里;至于他交给单位多少,就不得而知了。一次对粮食局王某和电业局史某某两个大法弟子各罚五千二百元,开始答应开两张二百元的收据,后来高峰鬼眼珠一转,连二百元的白条也免了。三是对家庭条件较好的大法弟子反复敲诈。礼也接了,款也罚了,放人的时候还要勒索一把:“再给我拿一千”。

一九九九年,高峰闯入大法弟子赵丙奎家,强行把他们老俩口绑架到政保大队一天一夜。审讯、威逼说出谁在他家开会,赵丙奎没有配合,就勒索赵丙奎老伴三千元钱,交了二千元后叫回家了;把赵丙奎关押进看守所,又勒索了二千元。

大法弟子何金亮家的房子不错,还有一个宽绰的独院。高峰扬言:“别看老何的房子那么好,将来说不定是谁的呢。”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一日,高峰带领七、八个恶警到何金亮家抄家,七手八脚一阵折腾,何的妻子王爱芝到院外大喊:“公安私闯民宅,迫害好人,大家都来评评理!”众恶徒做贼心虚,赶快溜走。

奥运前夕,高峰带领一帮恶警闯到中石化周口分公司退休汽车司机、六旬法轮功学员江有财家中非法抄家,把江有财劫持到国保大队非法审讯,敲诈数千元现金后才放人回家。

接着,高峰又带人绑架了在工农路开理发店的法轮功学员吴金山。其实抓人毫无理由,高峰却装模作样的非法审问一番。吴的家人心急如焚,明知金山是个好人,什么错也没有,也得忍气吞声的送钱救人。

五、众叛亲离,必遭恶报

高峰对大法弟子不择手段的迫害,赢得了中共的好感,如愿以偿的当上了国保大队的大队长。中共欣赏的、需要的就是象高峰这样的见钱眼开、良知泯灭、脸厚心黑、不怕遭报应的下三烂。

尽管高峰作恶多端,但是修心向善的大法弟子抱着慈悲,不计旧怨,经常以电话、传单、面谈等形式劝他弃恶从善,选择光明,免遭恶报。高峰不以为然,他还曾得意洋洋的对人说:“说恶有恶报,净是吓人的,我不是什么事都没有吗?”此话出口不久,高峰那六十多岁、一向身体健壮的父亲突然得急病亡故。高的一位至亲看过真相材料,相信因果报应,知道老爷子的死跟高峰残害善良直接有关。看看屡劝不听,一气之下多年不与他来往。

大法弟子找到高峰的一个长辈,让他劝劝高峰,别那么不计后果的迫害大法弟子。老人说:“那孩子就是个二半吊子,他早就不听我的了。当上了官,得了点势,就那么的双眼朝天了。咋不死他个×孙?!”

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一直在奉劝着高峰,为他的未来着想,希望他能尽早悬崖勒马,不要再继续充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马前卒了。在此,我们再一次的向高峰奉劝:不要再做恶事了,高峰,所有的罪恶都是要在自己身上得到报应的。善恶有报是天理,等到遭恶报时,后悔就晚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196343.html

2008-01-05: 河南周口邪党头子毛超峰又添新罪行
2007年12月30日,河南周口邪党头目毛超峰在会议上大肆叫嚣,要对川汇区法轮功学员逐人“排查”,一定要找出是谁在周口广场和滨河公园挂的真相条幅;同时企图在全市“排查”卫星接收器和“真相纸币”。

毛超峰自06年底调到周口任邪党头目以来,为讨好河南恶党头目徐光春以继续上爬,公然站到大法的对立面,践踏法律,丧心病狂的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上任不久,毛超峰就在大会上扬言“要与法轮功作坚决斗争”,使周口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陡然加剧,短短一年内,竟有几十人被非法拘禁关押,十一人被非法批捕、判刑、送外地监狱,其中包括七旬老太太顾学敏和靠拄双拐走路的残疾人杨贵。

2007年8月下旬,毛亲自部署对周口体校教师任学英、周口师院退休职工李春梅两名六旬大法女学员的非法抓捕,并下令“一定要重判”。12月13日,川汇区伪法院在层层施压下非法开庭,判处任学英有期徒刑三年。此后,伪川汇区检察院又对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方贵实施“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5/169626.html

2007-10-31: 七旬老妇顾学敏再遭绑架被送河南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2007年中秋节刚过,河南省周口市年近古稀的女大法学员顾学敏突然失踪。经多方打听,才知道是周口沙南公安分局局长赵建设、国保大队长高峰与周口市、川汇区610勾结,周口川汇区法院直接作案,将顾学敏秘密抓捕,投進周口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天后,恶人们就把她送到新乡女子监狱加重迫害。

顾学敏退休前任周口市外贸局粮油公司副经理。1996年,她在长期被疾病折磨生不如死的困境下走上大法修炼之路。炼功时间不长,各种顽病不药而愈。在大法遭非法打压以后,因证实大法、救度被恶党谎言毒害的民众,她多次遭到周口邪党人员的骚扰、跟踪、抄家、绑架和关押。

2005年10月,顾学敏被以高峰为首的沙南分局国保恶警劫持,投入看守所迫害。06年3月,周口川汇区法院对她非法开庭审判。在法庭上,她以自己修炼大法后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证实大法的美好,并揭露恶警高峰对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罚巨款,只将零头上交、将数万元整钱装進腰包的罪行。川汇区法院的判决结果是“判三缓四”,不久顾学敏走出监狱大门。

时隔不长,恶警高峰在大街上看到了顾学敏的身影,大为恼火,说:“好不容易把顾学敏抓住了,法院竟然又把她放了”,遂向其上司赵建设汇报,向川汇区610反映。周口610头目于义云责怪川汇区法院对顾学敏的判决“起不到打击的作用”,恶狠狠的向法院施压。

7月23日,川汇区法院向顾学敏发出书面通知,称“周口中级法院认为区法院量刑轻,要求重新审理。兹定于8月29日重新开庭”。此后,顾学敏到亲戚家住了几天,被川汇区法院知道了,恐吓其家人说如果到时候顾学敏不到庭,就把她大儿子抓起来(理由是顾出狱是她大儿子做的担保)。无奈之下,顾学敏只好带着久病虚弱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伴到处漂泊流离。

这次顾学敏再度落入魔掌,其老伴和子女精神受到更为严重的伤害。其丈夫(退休前任周口市宗教局副局长)病情加重,现已精神失常呆傻,大小便失禁,因无人照顾被送進福利院。几个子女因向公安要人受到威胁恫吓,竟没能见上妈妈一面,现在对此事噤若寒蝉。和顾在一起生活的小儿子也被惊吓的神智不清,情景凄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31/165618.html

2007-04-08: 河南周口公安分局迫害大法的恶人言行录
二、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犯罪手段
1、监控、跟踪

周口国保的恶人对大法弟子的跟踪是全方位的,电话、蹲坑、跟踪、安内线,无所不用。尤其是在迫害最疯狂的九九年到二零零二年,大法弟子的情况恶警都了如指掌。大法弟子串串门,或几个人在一块交流交流,见了人讲讲大法真相,很快就会遭到绑架。尤其是高峰,简直像个鬼魅幽灵。零五年高峰对大法弟子顾学敏长时间盯梢,于九月下旬将其绑架,投入看守所迫害,然后构陷黑材料报川汇区检察院批捕。周口市六一零头目于义云向川汇区施压,叫嚣:“对顾学敏、杨秀灵(另一名被抓捕的大法弟子)不重判,周口法轮功的势头就压不下去。”川汇区法院对顾学敏“判三缓五”。顾出狱后一直在家,有一天,她偶尔到街上走走,被高峰发现,气呼呼的找到六一零责问:“我们费多大劲才把顾学敏抓住,为啥把她放了”?于义云遂再一次施压,川汇区法院发传票对顾学敏“重新审判”,逼得年近古稀的顾学敏与老伴漂泊流离。

二零零零年“五一”期间,大法弟子秦学贤家来了两个辽宁的客人,第二天,恶警刘迎东即尾随而至,将客人和秦学贤夫妇一并劫持到国保大队,由李育政等人非法问讯。经打电话核实,俩客人都不是大法弟子。这二人高高兴兴来豫探亲访友,却被绑架,像审贼似的左盘右问,其中一位怒不可遏,拍桌子打板凳,痛骂李育正。众恶人十分尴尬,满脸赔笑,好话说尽,又出钱在宾馆登记了两间房,用车将一行人送去住宿。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8/152362.html

2006-08-26: 河南周口610再度绑架顾学敏 欲加重非法判刑
2006年8月,河南周口市610恶警再度绑架大法弟子顾学敏,企图在8月29日对顾学敏重新非法审判,加重对顾学敏的非法判刑期限。

河南周口市外贸局粮油公司原副经理、65岁的女大法弟子顾学敏,于05年10月被以高峰为首的国保610恶警劫持,投入周口看守所迫害。2006年3月,周口川汇区法院对顾学敏非法审判。在法庭上,顾学敏以自己修炼大法后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证实大法的美好,并揭露当地恶警高峰对多名大法弟子非法罚巨款,将数千元零头上交、数万元整钱落入私囊等罪行。川汇区法院的判决结果是判三缓四,不久顾学敏走出监狱大门。

对川汇区法院的判决结果,周口沙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高峰大为恼火,说“好不容易把顾学敏抓住了,法院竟然又把她放了”,遂向川汇区610反映。周口610头目于义云责怪川汇区法院对顾学敏的非法判决“起不到打击的作用”,向法院施压。

7月23日,川汇区法院向顾学敏发出书面通知,称周口中级法院认为区法院量刑轻,要求重新审理,定于8月29日重新开庭。之后顾学敏到亲戚家住了几天,被川汇区法院知道了,恐吓其家人说如果到时候顾学敏不到法庭,就把其大儿子抓起来。因顾出狱时是大儿子做的担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6/136482.html

2006-08-20: 周口610办公室又在践踏法律,人权
大法弟子顾学敏被绑架。在非法没有理由下法院判决一个公民只因坚持真、善、忍信仰,不愿放弃做好人的修炼,反而被判决有罪,已造成伤害罪。

在这种十分不公的情况下周口610办于义云,沙南台局高峰及几个恶人无视国法和正常司法程序,非法干涉预谋企图在8月29日又一次非法判决以达到对顾学敏的再次迫害。呼吁善良的人们,让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制止这种损害法律尊严,草菅人命的邪恶行为吧。警告这一小撮恶人,如不停止迫害,天地不容,你们会很快的遭到恶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0/135966.html

2006-03-12: 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在破坏法律实施
—— 川汇区法院非法审理顾学敏情况补充
《明慧网》2006年2月25日以“河南省周口市沙南公安分局对大法弟子顾学敏的陷害”为题报导顾学敏遭受迫害的简单情况,现作一些补充。

2006年2月21日上午10点多钟,大法弟子顾学敏(原周口市政法委退休干部,年近70岁)被非法带進川汇区法庭,起诉的罪名是“破坏法律实施”和“携带秘密文件”,被律师当庭驳回,辩护无罪。她的家人和70多岁的姐姐到庭。审判长在宣读了她丈夫、姐姐和其他人的证言及法律程序后,让顾学敏的家人出去。大约十多分钟,顾学敏被带出法庭。

第二天,即2006年2月22日,顾学敏的姐姐说,法庭上宣读的证言和她当时说的完全不一样,内容被篡改了。此外他们还把2002年大法弟子A遭绑架期间,政保人员自己编造陷害A的口供拿上法庭作为迫害大法弟子顾学敏的证言(证据)。周口市川汇区执法机关的有关人员迫害起大法弟子来可谓不择手段了,更谈不上甚么讲法律。在此之前审理过几宗法轮功案件,他们都无视法律的尊严,造伪证以达到迫害善良的目地,执法犯法。

顾学敏是在被病魔折磨得生不如死的情况下走上修炼之路的。通过学法修心做好人,花了上万元人民币都没治好的病奇迹般不药而愈,使她绝处逢生,给她的家庭带来了希望。她从此以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也想把这美好的功法传给更多善良人,为他们带来健康。为此她却遭到中共的绑架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2/122639.html

2006-02-25: 河南省周口市沙南公安分局对大法弟子顾学敏的陷害
2006年2月21日,是一个不平凡日子,上午10多钟,一辆辆警车把一个受迫害4个多月的大法弟子顾学敏非法带上法庭。法庭上坐着不知姓名的审判长、审判员、书记员,公诉人和辩护律师,下面坐着大法弟子和她的家人(旁听者)。审判长宣读了所谓的提审记录,当宣读了这一切后,审判长问大法弟子,上面所言你有甚么异议?大法弟子顾学敏说:我没有破坏国家法律,我是按照法轮大法的标准做一个好人,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我没修炼法轮功之前,多种疾病缠身,特别是身体四处骨质增生,使我瘫痪在病床上三年之久,给家人和家庭带来了精神压力和经济压力,96年我有缘喜得大法,通过炼功修心,多种疾病不治而愈,我现在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我只是把大法的好处讲给世人,让更多的人能够受益得福,我并没有破坏国家的任何法律。再者你说我携带秘密文件,我只是把从门外捡到的一张传单,随手放在衣服兜里,就去了姐姐家和姐姐商量回家上坟的事,到姐姐家后,还没有来得及看是甚么样的传单,就被跟踪的恶警一拥而上带到公安局,我根本不承认此项罪名。最后辩护律师利用法律程序推翻了两项不能成立的罪名,此次开庭就这样结束。第二天,她的姐姐说:法庭上所宣读的证言已被他们更改,偷梁换柱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5/121621.html

2005-11-23: 市外贸局退休女职工顾学敏被绑架已一个多月,至今仍在看守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3/115064.html

2005-11-01: 河南周口市大法弟子顾学敏遭非法迫害
河南省周口市大法弟子顾学敏,在10月20日晚,被不法恶警绑架。顾学敏在去姐姐家,被恶人跟踪举报,当时就过来几位恶警不由分说,就把她和她姐姐都绑架到派出所,姐姐已经70多岁,平时很少和人来往,后来姐姐被释放,顾学敏被关押在周口看守所迫害。

下午6点多钟,周口市沙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高峰又带领恶人到顾学敏家抄家。近阶段周口大法弟子王磊、王秀被非法关押,公路段一大法学员被绑架,老何、王爱芝夫妇被监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113502.html

2005-10-30: 河南周口市大法弟子顾学敏被绑架
河南周口市外贸局退休女职工、大法弟子顾学敏最近被恶人监视、跟踪。10月24日下午,顾学敏到周口电厂其姐家,在其姐家被恶人非法劫持,投入周口市看守所進行迫害。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30/113421.html

周口市联系资料(区号: 394)

2022-08-06: 周口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18638096610
片警:18638095630

周口市委
邪党书记:毛超峰 0394-82696890394-8281966(宅)
邪党副书记:徐光 0394-82609960394-8269376(宅)
余学友159932889980394-82623980394-8261989(宅)
军分区司令:申山 139380636660394-8179614(办),0394-8228788(宅)

纪委投诉举报电话:0394-81220410394-8122042

办公室:0394-8210866

书记:周树群 135922266660394-8212866(宅) 杨杰

组织部
部长:段金生 136039488980394-8269851(办),0394-8289588(宅)

秘书长:石克生 159369669990394-8269829(办),0394-8269289(宅)

周口市委宣传部
部长:梅宝菊 138386169990394-8269088(办),0394-8236968(宅)

副部长:张治光 0394-82696550394-8231008 马宝兰
139039485980394-82696600394-8680287 李柏森
138386766690394-82696700394-5100358 张振立
136038773960394-8263339

调研员:岳献甫 139039464500394-82662280394-8228299

市委统战部
副部长:杨俊(侨联书记) 136039422810394-82698020394-8381837
马学军(民宗局长) 135039485580394-82698300394-8372199 常石力
136039418890394-82699050371-66393218 王克非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