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益阳 资阳区 >> 吴昌荣,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5-12-28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12-23: 湖南益阳近期七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法轮功学员徐卫军、谢晓云、吴昌荣、李娟娟、谢鸣胜、贺爱莲、曹彩霞在一个星期内先后被资阳区国保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12月15日下午,资阳区国保警察又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3/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0882.html#1512230752-23

2009-09-14: 益阳大法弟子吴昌荣被绑架
大法弟子吴昌荣在九月十日上午十点多钟,在益阳市天成商厦发传单时被挷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4/208315.html#09913234023-1

2009-03-21: 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迫害案例
自九九年法轮功被迫害以来,湖南省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一直是非法关押、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十年来,白马垅劳教所的罪行不断被披露与曝光,至今,被非法关押的湖南省各地法轮功学员仍被恶警施以种种残酷迫害手段,逼迫她们放弃“真善忍”信仰。
刘秋菊:绍阳洞口县原种厂的职工。恶警为了逼迫她“转化”,不准睡觉、罚站、坐小板凳,甚至威胁她如不“转化”,就把她的丈夫、儿子也抓起来。

李冬玲:常德人,高压下违心写了“转化书”后,声明所写作废。又被逼迫看污蔑法轮功的书、电视,不准睡觉,残酷迫害下,李冬玲脸发黑,眼珠深陷。

吴金平:望城县人,二零零七年七月,仅仅因为和朋友在自家看神韵新年晚会光碟而被非法劳教。在白马垅劳教所的残酷身心摧残下,四十八岁的吴金平被逼疯,家人将其接回家。家人要劳教所有个交待:为何一个好好的人在劳教所变的精神失常?劳教所推卸责任,称对吴金平没有任何迫害,同时要当时仍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包玉敏和田玉堂写“劳教所没有迫害吴金平的证明”。包玉敏不写,被“严管”二十天。

吴昌荣:益阳人,抵制“转化”,被打、踢、在太阳底下罚站、用针刺……。

零八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因喊“法轮大法好”,四、五个人把法轮功学员刘晓玲按在地上打,叶思静、杨凤仙、刘永峰三人被强行绑在花台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1/197531.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