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陕西 >> 安康 汉阴县 >> 邝东亮, 男, 48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
有关恶人: 张世禄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五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1-3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1-27: 曝光陕西省高级法院院长李智的恶行
◎法轮功学员邝东亮遭绑架、关押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汉阴县法院对邝东亮第一次庭审,邝东亮的父母妻子参加了庭审。法庭上邝东亮有理有据的为自己进行了无罪辩护,并强烈要求法庭无罪释放。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安康市汉阴县法院对邝东亮第二次庭审,邝东亮再次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有理有据,审判长李小杰和公诉人罗某某面面相觑十分尴尬,最后只好草草收场只抛出一句话“择日宣判结果”。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7/曝光陕西省高级法院院长李智的恶行-468639.html

2020-02-02: 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邝东亮被非法判刑五年补充
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法轮功学员邝东亮被非法关押两年多,期间遭两次庭审,二零一九年六月十日法院通知邝东亮:“案子已移送中院,我们无法做出判决。”邝东亮的父母、妻子几次要求探视,都被不法人员拒绝。

二零二零年一月四日,邝东亮的父母按惯例给邝东亮送生活费,看守所人员告知:邝东亮已被判刑期五年,你们可在近期来见上一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2/二零二零年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0614.html

2020-01-24:陕西汉阴县邝东亮被非法判刑五年
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法轮功学员邝东亮被非法关押两年多,期间遭两次庭审,二零一九年六月十日法院通知邝东亮:“案子已移送中院,我们无法做出判决。”邝东亮的父母、妻子几次要求探视,都被不法人员拒绝。

二零二零年一月四日,邝东亮的父母按惯例给邝东亮送生活费,看守所人员告知:邝东亮已判,刑期五年,你们可在近期来见上一面。

邝东亮判了?什么时间开的庭?什么罪名?邝东亮父母一无所知,他们随之给汉阴县法官李小杰打电话询问:你们凭什么判刑五年?邝东亮究竟违反了国家那条法律法规?李小杰答:“根据他们指控的罪名判刑五年”。〔即:根据610和国保大队指控的罪名所判〕

一星期后,邝东亮父母在石泉县看守所见到了两年多未见的儿子。邝东亮的母亲对儿子说:“我们谁都不怨,向内找,修好自己”。儿子看着母亲坚定的点了点头。

邝东亮于一九九四年走入大法修炼,时年19岁。随着不断的学法,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使他身心受益,按师父教导的“真、善、忍”标准做一个好人,在家做父母的好儿子,出门在外做有益于社会的人,在工作单位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多年的多种疾病不药而愈。在他的影响下,父母妻子都先后走入修炼。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打压后,邝东亮二零零零年一月和同修们一起上北京说明法轮大法好,遭绑架劳教两年半。二零零零五年为免遭再次迫害,邝东亮离家出走,流离失所十四年之久。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邝东亮回家探望七十多岁的双亲,并给儿子上户口入学,第二天一早在汉阴县城关派出所办理相关手续及身份证件时,被城关派出所劫持,被非法关押在汉阴县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汉阴县法院对邝东亮第一次庭审,邝东亮的父母妻子参加了庭审。法庭上邝东亮有理有据的为自己进行了无罪辩护,并强烈要求法庭无罪释放。整个过程法庭鸦雀无声,法官们无言以对。最后,邝东亮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邝东亮的母亲告诉下面610人员说,“其实真正受迫害的是你们。”(指610人员被中共胁迫作恶,害人害己)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汉阴县法院对邝东亮第二次庭审,这次没有通知邝东亮的父母妻子,编造的罪名还是“组织和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组织)。邝东亮再次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他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修炼后身心受益的变化,并再次质问公诉人罗某某:“你们口口声声说我参与邪教组织,那就请你们当庭出示公安部认定的十四个邪教组织,我属于哪一个,我又是怎样破坏法律实施的?”审判长李小杰和公诉人罗某某面面相觑、十分尴尬,最后只好草草收场只抛出一句话“择日宣判结果”。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日法院通知邝东亮:“案子已移送中院,我们无法做出判决。” 〔即:没有任何法律依据。〕邝东亮被非法关押两年了,法院一拖再拖,判,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不敢判;放,怕上面追究责任不敢放。

邝东亮被非法关押的两年多时间里,不断有从看守所出来的室友来看望邝东亮的父母,他们伸出大拇指说:“你们的儿子是好样的,我们都很敬重他,他让我们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好人”。

邝东亮的母亲说:“我们深感愧对师父,回想二十年迫害与反迫害当中,在向世人特别是公检法人员讲真相中,我们慈悲心不够,善心不够,还常常泛出怨恨心,有时还激怒了他们,使他们没能得到救度。东亮不是服刑去了,因为大法弟子没有罪,他是讲真相去了,大法弟子走到哪里所言所行就是最好的真相。”

面对慈悲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不知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有何感想?

汉阴县法院法官李小杰电话:0915-5212095〔法院办〕
汉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肖某某 电话:15991315805
汉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李某某 电话 :1899254068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4/陕西汉阴县邝东亮被非法判刑五年-399879.html

2019-11-06: 陕西省汉阴县邝东亮被非法关押逾两年
陕西省汉阴县法轮功学员邝东亮被非法关押逾两年,期间遭两次庭审。二零一九年六月十日法院通知邝东亮:“案子已移送中院,我们无法做出判决。”邝东亮的父母、妻子几次要求探视,都被不法人员拒绝。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邝东亮回家探望七十多岁的双亲,不料被密切监控,被县公安局从家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汉阴县看守所至今。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汉阴县法院对邝东亮第一次庭审,邝东亮的父母妻子参加了庭审。法庭上邝东亮有理有据的为自己进行了无罪辩护,并强烈要求法庭无罪释放。整个过程法庭鸦雀无声,法官们无言以对。最后,邝东亮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邝东亮的母亲告诉下面610人员说,“其实真正受迫害的是你们。”(指610人员被中共胁迫作恶,害人害己)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汉阴县法院对邝东亮第二次庭审,这次没有通知邝东亮的父母妻子,编造的罪名还是“组织和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组织)。邝东亮再次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他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修炼后身心受益的变化,并再次质问公诉人罗某某:“你们口口声声说我参与邪教组织,那就请你们当庭出示公安部认定的十四个邪教组织,我属于哪一个,我又是怎样破坏法律实施的?”审判长李小杰和公诉人罗某某面面相觑十分尴尬,最后只好草草收场只抛出一句话“择日宣判结果”。

六月十日法院通知邝东亮:“案子已移送中院,我们无法做出判决。”邝东亮被非法关押两年了,法院一拖再拖,判,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不敢判;放,怕上面追究责任不敢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6/陕西省汉阴县邝东亮被非法关押逾两年-395507.html

2019-08-27: 陕西汉阴县邝东亮被非法关押两年 二次遭庭审
陕西省汉阴县法轮功学员邝东亮被非法关押近两年,期间遭二次庭审。二零一九年六月十日法院通知邝东亮:“案子已移送中院,我们无法做出判决。”邝东亮的父母、妻子几次要求探视,都被不法人员拒绝。

邝东亮于一九九四年一个偶然的机遇接触了法轮功书籍,从此坚定的走入了大法修炼,当时他十九岁。邝东亮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在家做父母的好儿子,出门在外做有益于社会的人,工作单位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利益面前不争不占,矛盾面前考虑别人,多年的多种疾病不药而愈。邝东亮的这一变化使得亲戚朋友、单位领导对他很有好感,私下里纷纷赞扬他。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发动了一场对法轮功的打压迫害。二零零零年初、二零零一年初邝东亮两次抱着善念进京上访,向国家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遭绑架毒打,被非法劳教两年半。

二零零四年为了维持生计,邝东亮借钱在自家开了一间五金杂货店,合伙做生意的叫吴新明也是一个刚从劳教所被迫害出来的法轮功学员,刚把门面开开正在家中合计怎样装修店面时,一群人便冲到邝东亮家的卧室中,610头目张忠银和两个当地国保谭平海、张树生领着一大帮人,还把记者也叫来了。邝东亮、吴新明被带到公安局,非法审问几个小时。吴新明又被非法劳教两年,在枣子河劳教所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回家时间不长就含冤离世。

二零零五年三月 ,一大群人冲到邝东亮家里翻箱倒柜的乱翻 ,家里被翻的乱七八糟,接着邝东亮的母亲被他们驾着推搡着走出来,劫持到公安局几天都不放人也不给任何答复。邝东亮最后被迫离家,从此就开始了漫长的流离失所的苦难历程。

二零零九年四月当地的公安国保队的人打听到邝东亮在西安的大概住处,来了将近二十个人监控了邝东亮的手机,在村口蹲坑四天,把邝东亮和妻子绑架,晚上将邝东亮带到就近的宾馆准备第二天带回当地,邝东亮戴着手铐走出了宾馆的大门,妻子随后被绑架到洗脑班。

以后的许多年610、国保大队不法警察等一直四处打探邝东亮的消息,邝东亮家中的周围邻居布满了他们的线人,还在网上发出通缉令。汉阴县公安局一帮人三天两头骚扰其父母,长期监控他家中和其岳父家的电话,甚至其妻子的哥、姐和亲戚左邻右舍都不放过。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邝东亮回家探望七十多岁的双亲,不料却被密切监控,被县公安局从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在汉阴县看守所至今。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汉阴县法院对邝东亮第一次庭审,邝东亮的父母妻子参加了庭审。法庭上邝东亮有理有据的为自己进行了无罪辩护,并强烈要求法庭无罪释放。整个过程法庭鸦雀无声,法官们无言以对。最后,邝东亮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邝东亮的母亲告诉下面610人员说,“其实真正受迫害的是你们。”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汉阴县法院对邝东亮第二次庭审,这次没有通知邝东亮的父母妻子,编造的罪名还是“组织和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组织)。邝东亮再次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他讲了大法的美好和修炼后身心受益的变化,并再次质问公诉人罗某某:“你们口口声声说我参与邪教组织,那就请你们当庭出示公安部认定的十四个邪教组织,我属于哪一个,我又是怎样破坏法律实施的?”审判长李小杰和公诉人罗某某面面相觑十分尴尬,最后只好草草收场只抛出一句话“择日宣判结果”。

六月十日法院通知邝东亮:“案子已移送中院,我们无法做出判决”。邝东亮被非法关押两年了,法院一拖再拖,判,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不敢判;放,怕上面追究责任不敢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7/陕西汉阴县邝东亮被非法关押两年-二次遭庭审-391963.html

2019-02-15: 寻找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法轮功学员邝东亮
2017年9月26日,法轮功学员邝东亮被陕西省汉阴县公安局恶警绑架,至今一年多,没有音讯,有知道的人士,请在明慧网报个平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5/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2795.html

2017-09-28: 法轮功学员邝东亮被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公安局恶警绑架
2017年9月26日,法轮功学员邝东亮被陕西省汉阴县公安局恶警绑架走了。邝东亮近十余年来一直是有家不能回,有亲不能养,有子不能教,被迫害流离失所,近日回家探望年迈的双亲,却遭恶警绑架。邝东亮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汉阴县看守所。家里现有70多岁的老父老母、柔弱无助的妻子和不满10岁孤独可怜的小儿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8/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4269.html

2011-12-31: 邝东亮被迫流亡 陕西汉阴县恶警长期骚扰家人
陕西省汉阴县法轮功学员邝东亮二零零九年被迫离家出走,流离失所,汉阴县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局至今仍企图绑架他,长期监控、骚扰他的家人及亲戚。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五日,邝东亮和妻子在西安市雁塔区沙浮沱村被二十多个恶徒绑架,邝东亮走脱,被迫流离失所,多年有家不能回。时至今日,汉阴县公安局长邱祖满等一帮恶人一直企图绑架邝东亮,三天两头骚扰其父母,长期监控他家中和其岳父家的电话,甚至其妻子的哥、姐和亲戚左邻右舍都不放过。邪党汉阴县委、县政府、城关镇邪党官员也经常到邝东亮岳父家骚扰,致使家人不得安宁。

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汉阴县六一零、公安局恶人积极执行江泽民流氓集团的邪恶迫害,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侮辱、殴打、谩骂、罚款、非法劳教、非法判刑,种种邪恶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其中:法轮功学员吴新民被迫害致死,留下一双儿女和妻子艰难度日。法轮功学员佘程邦、彭霞夫妇双双被非法判刑,家中留下不到三岁的小孩无人照顾。法轮功学员谢晓芳及妹妹谢晓燕也被非法判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1/邝东亮被迫流亡-陕西汉阴县恶警长期骚扰家人-251280.html

2009-04-17: 邝东亮和妻子被陕西汉阴县邪恶之徒绑架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五日晚上八点多,邝东亮和未修炼的妻子路过西安市雁塔区沙浮沱村,被陕西汉阴县二十多个邪恶之徒绑架,邝东亮走脱,他的妻子被非法关押在东仪路东仪宾馆。

近期,陕西汉阴县,石泉县,安康市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7/199106.html

2004-01-31: 恶警魏启明,现调任四队(即生活中队)中队长,因其在二大队迫害大法而升迁。2001 年8月间,魏用手铐将大法弟子铐起来,两脚离地,吊着,并指使劳教犯史春宏等殴打大法弟子邝东亮等;并亲自动手将邝东亮绑在床上“背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31/66220.html

安康 汉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915)

2020-02-02:
汉阴县公安局
副县长、局长 邝吉学 18009156158
副局长、指挥中心主任 郝友仕 13909156209

汉阴县检察院
沉霞 副检察长 13309157151
汉阴县法院
秦汉旗 常务副院长 13992582278

汉阴县政法委
副书记 庞远学 13389158298

汉阴县政协
主席 史正林 宅 9155213983 13509151285
副主席 王生林 13909158528
政协委员 孙国平 18992502345

汉阴县司法局
局长 郝友三 13319153352
2020-01-25: 汉阴县法院法官李小杰电话:0915-5212095〔法院办〕
汉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肖某某 电话:15991315805
汉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李某某 电话 :18992540688

2019-11-06: 安康市汉阴县政法委
地址:陕西省汉阴县和平街20号
电话:0915-5212945
邮编:725100
刘定东,男,汉族,1967年6月出生,陕西汉阴人,2016年09月汉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联系方式(电话/传真):0915-5212945
副书记庞远学 唐继虎

汉阴县法院
汉阴县凤凰大道(双星村六组)
电话:0915--5212095 0915-5215526
邮编:725100
周根龙,男,汉族,1974年4月出生,现任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法院院长。
法院党组书记张晓坤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秦汉旗
汉阳法庭庭长 傅晓勇
平梁法庭庭长 唐志刚
蒲溪法庭庭长 张善平
龙垭法庭庭长 陈勇
漩涡法庭庭长 吴玉海
副院长:秦汉旗、王英、孙建文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黄兰、贺勇
审判委员会委员:唐志刚
刑事审判庭庭长:李小杰
民事审判一庭庭长:阮仕琴
审判监督庭庭长:刘华
民事审判二庭庭长:张君
民事审判二庭副庭长:向千杰
行政审判庭庭长:郭康平
立案庭庭长:兰华群
陪审员:
欧定森、张立军、陈海滨、程丽、
张萍、韩开华、邱刚英、钟泽莲、
李远祥、罗依成、刘声庭、徐宏军、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