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朝阳市 >> 李国俊, 女, 53

李国俊
遭诬判11年 辽宁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李国俊女士因诉江被迫害离世

出生时间: 出生于一九六七年
个人情况: 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朝阳县政府工作,任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朝阳市
迫害情况: 被诬判十一年重刑
个人近况: 2020年5月5日 迫害致死 (2015-11-14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5-11-1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1-03: 辽宁朝阳市因诉江被迫害致死的两位法轮功学员
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刘淑花、李国俊两位女士,因为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被绑架、枉判,在辽宁女子监狱遭受折磨,李国俊二零二零年五月被迫害致死,刘淑花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被迫害致死。

(二)被辽宁女子监狱迫害 李国俊出狱六个月离世

李国俊女士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后,遭到中共警察打击报复,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在朝阳市看守所与辽宁省女子监狱期间,她遭惨无人道的迫害,致生命垂危,保外回家六个月后,于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三岁。

李国俊出生于一九六七年,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朝阳县政府工作,任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李国俊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从中身心受益。九九年七月后因信仰真、善、忍遭到多次中共警察绑架,非法拘留,被劳教迫害。来自单位、领导等多方压力逼迫她放弃信仰,后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被迫“转化”。之后李国俊放弃信仰六年,沉迷于灯红酒绿的生活,这样的生活并没有让李国俊感到快乐,却常常伴随她的是生命本性迷失的那种悲苦。六年后李国俊又回到了大法中修炼,心灵再次得到法轮大法的净化。

二零一五年五月,政府宣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李国俊为了维护公民的合法权利,依法申诉自己曾遭受的不白之冤,可万万没有想到等来的不是冤情被昭雪,而是政府推翻了明文规定的不许打击报复的条例,并大肆抓捕诉江民众,再次制造了遍地冤情。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上午,李国俊在家中接到单位打来电话,声称单位有事让她回单位一趟。电话催促很急,李国俊心里感到不妙,等她刚刚下楼后,南塔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队长刘雷带领几个警察与两辆轿车早等在楼下了,问明姓名后直接把李国俊劫持到南塔分局。

李国俊被朝阳市双塔检察院、法院罗列莫须有的罪名冤判十一年重刑,并罚金1000元,50元执行费,双开工职。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六日,朝阳市看守所警察把李国俊送往沈阳女子监狱,经检查身体后被监狱拒收。警察用手段诱骗李国俊后被强行送进了监狱。

李国俊被送入辽宁女子监狱四监区后,狱方不顾她的身体状况实施强制转化,使用阴毒的株连手段,只要不转化(强制放弃信仰)就把监视她的犯人们的所有待遇给取消,包括去超市买东西等,这样把矛盾都激化到了李国俊身上,对于身体虚弱的李国俊来说精神压力可想而知,每时每刻都在煎熬中度过。

李国俊的身体每况愈下,二零一八年二月八日被送往沈阳739医院做了第一次手术。这之前,狱方一直没通知家属,直到病危需要手术费时,才通知家属。术后开始办理保外就医。

狱方不顾李国俊的病情不断恶化,一拖再拖直到李国俊生命垂危,才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五日保外回到家中,回家一路上由监狱警察押送,给虚弱的李国俊仍戴着刑具,直到朝阳后才打开刑具。

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下午四时,带着满腹冤屈与对家人的不舍,李国俊永远地闭上了双眼。在弥留之际,她道出了内心深处的一句话:法轮功没有错!

对于在监狱被迫害的四年,李国俊只简单说了句:遭了很多罪。她再不愿回忆起那些残酷的情景,在被迫害的极度恐惧中她不想见任何人。她虽遭受了那么多罪,却从未说过一句怨恨他人的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3/辽宁朝阳市因诉江被迫害致死的两位法轮功学员-436186.html

2020-07-09: 遭诬判11年 辽宁李国俊女士被迫害离世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国俊女士,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遭到中共警察打击报复,被非法判刑11年,在朝阳市看守所与辽宁省女子监狱期间,遭惨无人道的迫害,致生命垂危,保外回家六个月后,于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三岁。

在弥留之际,李国俊道出了她内心深处的一句话:法轮功没有错!

李国俊出生于一九六七年,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朝阳县政府工作,任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李国俊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从中身心受益。

九九年后因信仰真、善、忍遭到多次中共警察绑架,非法拘留,被劳教迫害。来自单位、领导等多方压力逼迫她放弃信仰,后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被迫“转化”。之后李国俊放弃信仰六年,沉迷于灯红酒绿的生活,这样的生活并没有让李国俊感到快乐,却常常伴随她的是生命本性迷失的那种悲苦。六年后李国俊又回到了大法中修炼,心灵再次得到法轮大法的净化。

自从李国俊从新回到大法中修炼后,看到那么多只为做好人的同修们遭受着难以想象的残酷迫害,家中的老人与孩子无人照顾,李国俊开始默默帮助这些魔难中的同修与家人,尽她所能的来减少这些好人的悲苦与遭遇,有的都素不相识。

李国俊从大法的法理中知道了遇事先考虑别人,做事为他人着想。而她的工作是中共党务工作,发展邪党党员,可她深知这个体制的罪恶,她不想再拉更多的人下水。可她内心的善良却招来了很多人的不理解,为此她一直很苦恼,总想调离这个工作,但一直没有如愿。

二零一五年五月,政府宣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李国俊为了维护公民的合法权利,依法申诉自己曾遭受的不白之冤,可万万没有想到等来的不是冤情被昭雪,而是政府推翻了明文规定的不许打击报复的条例,并大肆抓捕诉江民众,再次制造了遍地冤情。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上午,李国俊在家中接到单位打来电话,声称单位有事让她回单位一趟。电话催促很急,李国俊心里感到不妙,等她刚刚下楼后,南塔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队长刘雷带领几个警察与两辆轿车早等在楼下了,问明姓名后直接把李国俊劫持到南塔分局。朝阳县委书记李贵平与朝阳县公安局局长张猛同意并参与此次绑架。随后李国俊的家被抄,电脑、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被洗劫一空,就连李国俊的丈夫为别人修理的破旧打印机以及修理电器的工具都被警察抢走。

当天,由市公安局长李超亲自部署调动全市警察大规模骚扰、绑架辖区居民,骚扰绑架两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近百人被非法关押拘留,五十多人遭诬判,刑期最长达12年。

李国俊被绑架后一直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在二零一五年寒冷的冬天,看守所一直不给李国俊棉衣棉被,她只穿件单薄的半袖衫度日,室内还开着窗户通风。在恶劣的环境下,李国俊身体开始出现流血不止,因没有卫生用品,血弄的到处都是,还要遭犯人的谩骂。期间还被朝阳市国保国支队的人多次提审,逼问是谁把前任市委书记王明玉迫害法轮功的密件曝光的。李国俊一直没有配合。

在朝阳市委书记蹇彪,政法委刘朝震、盖永武的指使下,李国俊被朝阳市双塔检察院,双塔法院,罗列莫须有的罪名冤判11年重刑,并罚金1000元,50元执行费,双开工职。这样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的肆意枉判重判,令律师们都感到震惊,愤怒:“政府可以满山放火,不许百姓屋里点灯!?”这是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律师们常说的一句愤慨的话。

李国俊不接受对自己的冤判,上诉到朝阳市中级法院,于二零一六年六月六日下午,在西大营子北山中级法院内,李国俊的冤案二审非法开庭。法庭上,法官孟凡石极为嚣张,不许李国俊说话,被几次强行打断。十几分钟走过场的非法庭审匆匆结束,没有法律依据的维持了原判。家人满腹冤情无处诉,当时连李国俊本人的公积金都被冻结。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六日,看守所警察把李国俊送往沈阳女子监狱,经检查身体后被监狱拒收,警察诱骗李国俊说:如果你同意入监,给你检查身体的1000元费用就不用你拿了,不然这钱你自己出。善良的李国俊想到了家中的亲人此时此刻承受着怎样的打击与压力,她不愿再给家人增添任何负担,就这样被他们强行送进了监狱。

李国俊被送入辽宁女子监狱四监区后,狱方不顾她的身体状况实施强制转化,使用阴毒的株连手段,只要不转化(强制放弃信仰)就把监视她的犯人们的所有待遇给取消,包括去超市买东西等,这样把矛盾都激化到了李国俊身上,对于身体虚弱的李国俊来说精神压力可想而知,每时每刻都在煎熬中度过。

李国俊的身体每况愈下,二零一八年二月八日被送往沈阳739医院做了第一次手术。这之前,狱方一直没通知家属,直到病危需要手术费时,才通知家属。术后开始办理保外就医,辽宁省监狱管理局以种种借口拖延时间不给办理保外手续,一直拖到病情进一步恶化,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八日李国俊再次住进沈阳肿瘤医院做第二次手术,住院23天,被转回监狱。李国俊做了四次化疗,每次化疗费7、8千元钱,治疗所有费用都是自费。

在办理保外过程中,监方不顾李国俊的病情不断恶化,一拖再拖直到李国俊生命垂危,才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五日保外回到家中,回家一路上由监狱警察押送,给虚弱的李国俊仍戴着刑具,直到朝阳后才打开刑具。

李国俊终于回到亲人身边,得到了亲人的关心与照顾,本应放松心情安心养病,可双塔区光明司法所在明知李国俊的病情严重的情况下仍打电话骚扰监视,警察王明浩与韩旭两次到家中骚扰,电话监控等,这让重病的李国俊仍感到生活在恐怖压力中。这些中共警察根本不顾及这一家人眼前的悲苦处境,被绑架走时是健康的李国俊,推给家人却是生命垂危的人,一家人终盼来了团圆日,等待的又是生死离别。

李国俊的娘家老母亲年岁已高,三月二十八日,李国俊拖着病重的身体回到农村探望几年没见的老母亲,到家不久,双塔区光明社区警察王明浩两次打电话催促回来,说已超过区域。李国俊不得不离开母亲回到自己家,在病痛与各种精神压力下,李国俊从此卧床再没起来过。此时司法所仍逼迫已无力拿笔的李国俊写“三书”放弃信仰。看到已奄奄一息的李国俊,家人心如刀绞,无奈代写,然后拿起李国俊虚弱的手按上了手印。

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下午四时,带着满腹冤屈与对家人的不舍,李国俊永远的闭上了双眼。在弥留之际,她道出了内心深处的一句话:法轮功没有错!!

对于在监狱被迫害的四年,李国俊只简单说了句:遭了很多罪。她再不愿回忆起那些残酷的情景,在被迫害的极度恐惧中她不想见任何人。她虽遭受了那么多罪,却从未说过一句怨恨他人的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9/遭诬判11年-辽宁李国俊女士被迫害离世-408764.html

2019-07-03: 辽宁朝阳市近四十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枉判入狱
多人被迫害致重病
辽宁省朝阳市近四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辽宁沈阳女子监狱里,现多名法轮功学员身体被迫害致重病。其中朝阳法轮功学员李翠华被迫害致重病后,以“保外就医”形式推给了家人,于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终年64岁。

...三、遭诬判十一年 李国俊狱中被迫害病重

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国俊因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被绑架,后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十一年重刑,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二零一八年年初出现大出血症状,做了第一次手术;二零一八年七月份在辽宁省肿瘤医院做了第二次手术,手术费两次花了近九万元左右,都是家属付的款。现李国俊在监狱里靠化疗维持生命。李国俊被关押在第四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3/389508.html

2018-08-15: 遭诬判十一年 李国俊狱中病情严重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的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国俊,二零一八年年初出现大出血症状,做了第一次手术;二零一八年七月份在辽宁省肿瘤医院做了第二次手术,手术费两次花了近九万元左右,都是家属付的款。现在狱方同意李国俊保外就医,手续正在办理中。

李国俊因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被绑架,后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十一年重刑。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在寒冷的冬天,狱方很长时间不给李国俊棉衣,令她只能穿件单薄的半袖,室内还开着窗户通风。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政法委指使全市警察大规模骚扰、绑架辖区居民,骚扰绑架二百余人,其中近百人被非法关押拘留,五十多人遭诬判,最多刑期十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4/遭诬判十一年-李国俊狱中病情严重-372440.html

2018-08-14: 遭诬判十一年 李国俊狱中病情严重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的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国俊,二零一八年年初出现大出血症状,做了第一次手术;二零一八年七月份在辽宁省肿瘤医院做了第二次手术,手术费两次花了近九万元左右,都是家属付的款。现在狱方同意李国俊保外就医,手续正在办理中。

李国俊因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被绑架,后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十一年重刑。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在寒冷的冬天,狱方很长时间不给李国俊棉衣,令她只能穿件单薄的半袖,室内还开着窗户通风。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政法委指使全市警察大规模骚扰、绑架辖区居民,骚扰绑架二百余人,其中近百人被非法关押拘留,五十多人遭诬判,最多刑期十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4/遭诬判十一年-李国俊狱中病情严重-372440.html

2016-11-10: 辽宁朝阳大法弟子李国俊、尹秀芝被秘密劫持到省女子监狱
辽宁朝阳大法弟子李国俊(被非法判刑11年)、朝阳市建平县尹秀芝(被非法判刑7年)被秘密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0/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7470.html

2016-06-05: 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国俊面临二审非法开庭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国俊一审被诬判十一年重刑,上诉后,二审于二零一六年六月六日非法庭审。

现朝阳市被非法判刑的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几乎都在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5/二零一六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9660.html

2016-03-19: 辽宁朝阳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近日面临非法开庭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张永奎、孙连成被朝阳双塔法院非法开庭;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上午,景菲被朝阳双塔法院非法开庭;同日下午2:00点,法轮功学员姜伟被朝阳双塔法院非法开庭;三月二十六日,林梦芬被朝阳双塔法院非法开庭。

据悉,朝阳双塔法院预谋枉判33名法轮功学员,一部分人已经被秘密开庭,据悉,李国俊被枉判五年。这些法轮功学员大部分是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因诉江被绑架的,已非法关押四个多月,有的已经五个多月。近日都被匆匆非法开庭,有时一天连续开几人。

被朝阳双塔法院预谋枉判已知姓名的有:姜伟、景菲、闫旭光、张永奎、林梦芬、孙连成、吴金萍、许翠霞、徐金凤、吕新、李国俊、赵红君、徐秀华、宋志富、刘淑华、张艳杰、杨泽梅、任 曼、张淑梅、霍会贤、李静君,赵晓伟、黄丽新、刘翠玲、王晓华、刘桂玲、刘秀芬、胡瑞华等人。

另刘亚萍近日释放回家;赵晓伟被取保候审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8/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5510.html

2016-02-28: 辽宁朝阳市双塔检察院伙同双塔法院诬判28名法轮功学员
朝阳市双塔检察院与双塔区法院欲诬判28名法轮功学员:姜伟、景菲、徐金凤、闫旭光、刘亚萍、李国俊、赵红君、张永奎、徐秀华、宋志富、林梦芬、刘淑华、张艳杰、吴金萍、杨泽梅、任 曼、张淑梅、许翠霞、霍会贤、孙连成、李静君,赵晓伟、黄丽新、刘翠玲、王晓华、刘桂玲、刘秀芬、胡瑞华等人。

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冤案几乎都到了双塔区法院,致使双塔法院很多人都在参与制造冤案。

高建新、张世云夫妇被龙城法院诬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8/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4702.html#16227233539-25

2016-01-21: 辽宁朝阳市5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据不完全统计,辽宁省朝阳市及所辖县市共有五十三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中,几乎全被非法批捕。看守所一直严密封锁消息,不许家人接见,不许送任何生活用品。

五十三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朝阳市:姜伟、景菲、徐金凤、闫旭光、刘亚萍、李国俊、赵红君、 张永奎、徐秀华、宋志富、林梦芬、刘淑华、张艳杰、吴金萍、杨泽梅、任 曼、张淑梅、许翠霞、霍会贤、孙连成、李静君,赵晓伟、黄丽新、刘翠玲、王晓华、高建新,张世云、刘桂玲、周洪志(没被批捕)共二十九人。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辽宁朝阳市5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322503.html

2015-12-15: 辽宁朝阳30多位诉江民众被非法批捕
近日,辽宁省朝阳市30多名依法诉江的公民被当地公检法非法批捕。

二零一五年五月以来,中国大陆掀起控告江泽民大潮。至今已有二十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机关控告、起诉前中共头目江泽民。控告人数之多,范围之大,前所未有。

法轮功学员此举引起江泽民集团及其追随者的恐慌,他们恐惧被清算,利用核实诉江立案之机,以非法抓捕、抄家、关押、判刑等形式迫害法轮功学员,企图阻挠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自诉江以来,辽宁朝阳市对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不断进行绑架、骚扰,强迫他们在不诉江的单子上签字。十月份朝阳县公安局人员拿着诉江法轮功学员的名单,强迫法轮功学员签字,不然就拘留十五天。

十一月九日,在朝阳市委书记蹇彪与朝阳市公安局长李超的指令下,已知姓名的就有近百人被绑架、抄家,过程中警察不出示任何证件,翻抢东西与钱财。

李超亲自去北塔分局监督迫害,致使北塔分局抓捕人数最多,北塔警察在抄姜伟家后,姜伟女儿准备结婚买电视的钱不见了,69岁霍会贤老人的上万元现金与银行卡被北塔警察抢走。

当天多名法轮功学员家里的大量物品与钱财被警察抢夺走,而且警察严密封锁消息,如有释放的必须由李超亲自签字,一切由李超与政法委的人员来定。李超放狠话要判一批,现被抓捕的多人都是60多岁的老人。

现已知被朝阳市双塔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的有:吴金萍、徐金凤、任曼、张永奎、姜伟、景菲、刘亚萍、杨泽梅、李国俊、周洪志、吕新、林梦芬、赵晓伟、宋志富(60多岁)、霍会贤(69岁)、邵营辉(60多岁)、许翠霞(65岁)、徐秀华(60多岁)、张燕杰(60多岁)、孙连成(64岁) 。

凌源检察院非法批捕现已知有:齐晓燕、张庆泰、毛永春、马岩华。

朝阳县检察院非法批捕现已知有:张桂芝、张为民。

建平县检察院非法批捕现已知有:方永军、张淑芝、林江梅、迟淑华、尹秀芝。

另有,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黄丽新、赵洪君、闫继光、高建新(63岁)、张世云(64岁)、刘桂玲、王国军、陈素英、沙锦堂夫妇、王志国、逢姓、吕淑华等情况不详。

朝阳市有六名法轮功学员在十一月九日抓捕中被迫流离在外,现仍被李超等人追捕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5/辽宁朝阳30多位诉江民众被非法批捕-320486.html

2015-12-03: 辽宁朝阳市三百人绑架案的背后黑手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辽宁朝阳市公安局集中全市所有警力抓捕依法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绑架数字竟达三百人,不仅本市关押场所人满,外地两处关押场所也人满为患。如此大的干扰民众正常申诉的非法举动,让世人震惊。现朝阳市公安局局长李超等人正预谋给几十名诉江公民违法枉判。而且执意速判。

人们不仅要问:在如今现任当权者高喊“法制、公正,依法治国”的背景下,一个小小公安局长怎么有如此大的胆量,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无视国法。经了解真正的深层原因浮出水面。原来背后有囚犯周永康的追随者——朝阳市委书记蹇彪。
……
二零一五年自八月份以来,朝阳地区诉江法轮功学员就有被骚扰绑架违法事件的不断出现,直到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三百人绑架案突然出现,让人感觉好象压在心底很久的报复仇恨一下暴发出来。蹇彪与李超突然绑架这么多人,在全国为首例。作为周永康的追随者不知是不是借此来发泄私愤,因为这种做法完全是江派当初的手法,即使在周永康迫害严重时期,没见过一次性绑架这么多人,所以这里一定有什么深层原因。

现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有:姜伟、景菲、闫继光、李国俊、张永奎、周洪志、宋东富(60多岁)、林梦芬、邵英辉(60多岁)、吴金萍、徐金霞、许翠霞(65岁)、孙姓学员(64岁) 、霍会贤(70岁左右)、高建新(63岁)、张世云(64岁)、张为民、方永军、赵晓伟、李静君、刘亚萍等。实际人数不指这些。

蹇彪、李超下令警察逼迫被绑架法轮功学员在凭空捏造的罪名单子上签字。朝阳市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正将此事件层层投诉,直至中央高层。伸张正义,还司法公正,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与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3/辽宁朝阳市三百人绑架案的背后黑手-320008.html

2015-11-14: 辽宁省朝阳市、县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十一月九日,辽宁省朝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已知姓名的除景菲、董大姐、小霞、闫继光、刘亚萍、吕仕英、于海英、李国俊、吕欣、赵红军、于西林、张立红、小曲、温老师;

朝阳县公安局绑架的有张亚林,张桂芝外,还有朝阳市(可能含朝阳县的)张永奎、徐秀华、周洪志、刘志、宋东富、林梦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3/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9102.html

朝阳市 联系资料(区号: 421)

2024-04-04: 南塔分局
局长王喜淼 男 13052631555
政委岳宏伟 男 13942190025
副局长于成 男 15842179789
副局长李洪伟 男
副局长董艳雨 男
南塔分局社区警务大队教导员刘颖坤 男 0421-861155 1556679313215104201929
中队长赵龙 男 861456 18504212404 15042800343
丛显林 男 864249 15042169622


2024-03-02:辽宁朝阳市公安局: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大街三段56号,邮编122000;电话:0421-2615615
局长赵丕显15504006257
田野: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孟祥瑞:党委委员、副局长 手机:13942199711
王守胜:党委委员、副局长
戴良芳:党委委员、副局长 手机:13904913609
于新宇:党委委员、副局长
李山香:副局长 手机13591850001

朝阳市政法委书记张健

龙城区政法委书记韩志伟

辽宁朝阳市龙城区西大营子大队书记刘海燕:15942192234
主任赵永君:15042888312
村武装陈楠:15032627071
妇女主任韩艳明:13634925549
村监督主任王福生:13842106113
杨玉梅:15842152559
魏淑新:15040852694
村委员张丽平:15040857280
西大营子派出所辅警吴大力一直在参与骚扰法轮功学员的事。
吴大力的电话:13942139934

2024-01-02: 朝阳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光 电话0421-3886097 0421- 2912617
朝阳市检察院
刘金龙检察长
何 淼
李志新副检察长
隋景宏副检察长15382063456
常国锋副检察长13190250758
王海英政治部主任

2023-10-29: 沈阳铁路公安局锦州公安处巴图营车站派出所
所长李亚飞,男,42岁,
林超领,男,35岁,副所长 ;
周洪,男,38岁,副所长;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21)

2016-06-05:
朝阳市中级法院(区号:0421):
院长方宝国13604041977
副院长纪向前18642196005
立案一庭 张X 坤(音) 庭长3886031,18642196113
郭兴利,副庭长 3886103 18642196103
X明儒(音)审判员 3886268 18642196268
孙成波 助理审判员 3886359 18642196359
立案2庭
郭晓波,庭长,3886109, 18642196109
王文元,副庭长,3886073. 18642196073
李耀举,教育培训处副主任,3886037,18642196037
郭群,助理审判员,3886836, 18524210785
倪敬海,助理审判员,3886270, 18642196270
蔡兴兴,助理审判员,3886416, 18642196416
张朝生,审判员,3886298, 18642196298
刑一庭,
毕振志,庭长,3886053 ,18642196053
张明伟,副庭长,3886057 ,18642196057
李家栋,副庭长,3886128 ,18642196128
王跃天,审判员,3886251, 18642196251
徐春艳,审判员,3886252 , 18642196252
张立冬,助理审判员,3886361 , 18642196361
刑二庭
李国军,庭长,3886049 , 18642196049
孟凡石,副庭长,3886058 , 18642196058
曹学昌,副庭长,3886122 ,18642196122
李海山,审判员,3886035 ,18642196035
王曙光,审判员,3886047 , 18642196047
付玉东,审判员,3886064, 18642196064
陶蕊,助理审判员,3886100, 18642196100
华政通,助理审判员,3886357,18642196357
民一庭
刘昶,副庭长,3886066, 18642196066
姜长柏,副庭长,3886105, 18642196105、
孙树立,副庭长,3886080, 18642196080
张淑梅,审判员,3886330, 18642196330
袁源,助理审判员,3886265 ,18642196265
张海龙,助理审判员,3886197,18642196197
民二庭
王淑华,庭长,3886215, 18642196215
张崇文,副庭长, 3886132,18642196132
苏毅,副庭长, 3886081, 18642196081
丁云龙,副庭长 ,3886115, 18642196115
沈春义,审判员, 3886083, 18642196083
吴鹏,助理审判员,3886108, 18642196108
姜鋒,审判员,3886253, 18642196253
任庆盛,助理审判员,3886026, 18642196026
韩智伟,审判员,3886210, 18642196210
李凯,助理审判员,3886284, 18642196284
民三庭
李艳华,庭长,3886160 , 18642196160
张九东,副庭长,3886094, 18642196094
刘玉华,副庭长,3886095, 18642196095
张树平,审判员,3886256, 18642196256
邹新录,审判员,3886091 ,18642196091
郭万刚,审判员,3886046, 18642196046
王海娇,助理审判员,3886171, 18642196171
行政庭
周晋,庭长,3886139, 18642196139
宁小泉,副庭长,3886090, 1864219609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3-19: 双塔区检察院长蔡曙光:18642196075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法院全体人员电话
朝阳双塔区法院刑庭庭长赵广彬18004210584(直接参与迫害者)
白兰:办0421-7279388,18004210582直接参与迫害者)
双塔区法院:院长徐占顺 13904911609
院领导  张国玉:办0421-7279304 ,18004210688,
邹德辉:办0421-7279302,18004210666
李笑天:办0421-7279303,18004210588
马福民:办0421-7279305,18004210658
石平:办0421-7279307,18004210677
孙文盛:办0421-7279308,18004210518
尹凤文:办0421-7279310,18004210555
立案:(一)
杨子辉:办0421-7279325,18004211515
李立平:办0421-7279396,18004211569
石晓丽:办0421-7279329,18004210567
蒋莹:办0421-7279328,18004211681
贾晓波:办0421-7279381,18004210676
毕昊然:办0421-7279330,18004210627
钱树龙:办0421-7279381,18004210551
吕新明:办0421-7279381,18004210686
李令欣:办0421-7279328,18004210565
穆雯雯:办0421-7279329,18004210570
姜瑞娟:办0421-7279326,18004210563
冯学俐:办0421-7279390,18004216665
冀宇:办0421-7279328,18004210560
张琦:办0421-7279397,18004210529
杨轲涵:办0421-7279398,18004210511
立案(二)
高静:办0421-7279331,1800421234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