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烟台市心理康复中心(精神病院) >> 王世玲, 女


紧急成度:
有关恶人: 李涛:二疗主任;姜世球:三疗主任;尉秀峰:三疗主任;毛继文:五疗主任;丁元林:六疗主任; 葛瑞芳:护士长;王秀兰:护士长;石建芳:护士长;曲宝娟:护士长;王秀慧:护士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1-29
案例分类: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12-23: 2013-12-23: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三法轮功学员被泉山派出所警察绑架 已回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一日上午九点,招远市三名法轮功学员张淑香(六十五岁)、王世令(五十五岁)、刘新梅(五十岁),在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巡警构陷,被招远市泉山派出所七、八个警察在泉山大桥西,发疯似的强行绑架。

因张淑香老人抵制警察的恶行,不上警车,两名二十六、七岁的警察拽住老人的胳膊拖上车。当场围观的民众中,有的当时都吓懵了,有的说着共产党真完了。

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招远市泉山派出所后,不管警察怎么非法询问,三名法轮功学员都不配合警察的问话,都认定包里(资料、光盘、《九评》、神韵、护身符)等私人物品是合法的,警察无理抢包搜包是知法犯法,不能成为警察构陷迫害善良法轮功学员的借口。

三名法轮功学员一直善意的给警察讲真相,不让他们知法犯法,失去未来。最后一个四十岁上下的警察对张淑香老人说,再讲就抽你嘴巴子。

很快他们上报了招远市国保大队。国保大队来了五个人,非法提审三名法轮功学员,三位学员还是善意的给警察讲真相,非法提审了四个小时,也没问出个结果。其中有几个明真相的人说:问不出来,就把他们放了?可有个叫邵周赞的警察暗中上报了公安局,局里告诉要按程序走,强行把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留十五天。

等送到拘留所,已是晚上八点了,三名法轮功学员有两顿饭没吃。最后,因查体不合格,被三家的家属给接回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3/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4375.html
2003-09-30:烟台心理康复中心(原莱阳精神病院)罪行及直接责任人如下:
a。 罪行:多次对数十名学员进行非法治疗,强行注射大剂量的药物,是真正精神病人的5倍还多,严重摧残了学员的身体与精神。有的被折磨的浑身无力,不能行走。有的被折磨的长时间流口水,有的被折磨的睡不着觉、浑身打颤等等。迫害的同时还大额收取学员的治疗费。直到目前还有学员被强行关在里面接受药物注射。

烟台市心理康复中心(精神病院)联系资料(区号: 535)

烟台市心理康复中心 0535-7289152
宫玉柱:康复中心(原精神病院)院长:0535-72891520535-7288868

有关恶人: 李涛:二疗主任;姜世球:三疗主任;尉秀峰:三疗主任;毛继文:五疗主任;丁元林:六疗主任; 葛瑞芳:护士长;王秀兰:护士长;石建芳:护士长;曲宝娟:护士长;王秀慧:护士长;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