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烟台市心理康复中心(精神病院) >> 王兴英, 女

个人情况: 山东三环制锁集团公司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住芝罘区文化四巷77-10号
有关恶人: 李涛:二疗主任;姜世球:三疗主任;尉秀峰:三疗主任;毛继文:五疗主任;丁元林:六疗主任; 葛瑞芳:护士长;王秀兰:护士长;石建芳:护士长;曲宝娟:护士长;王秀慧:护士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1-2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3-09-30:烟台心理康复中心(原莱阳精神病院)罪行如下:
多次对数十名学员进行非法治疗,强行注射大剂量的药物,是真正精神病人的5倍还多,严重摧残了学员的身体与精神。有的被折磨的浑身无力,不能行走。有的被折磨的长时间流口水,有的被折磨的睡不着觉、浑身打颤等等。迫害的同时还大额收取学员的治疗费。直到目前还有学员被强行关在里面接受药物注射。

王兴英被精神病院残害得两眼发直,眼皮睁不开,嘴巴向下迭拉着,掉了很多头发,全身皮肤发黄,眼睛黄绿色,恶心呕吐,经过医院化验,肝严重药物中毒,转安酶比她去精神病院前高出40.

2001-08-12:烟台市恶警非法抓捕大法弟子三十余人
六月中旬,在第二届世界博览会期间,烟台市的暴徒疯狂抓捕大法弟子,已知姓名的遭绑架者有:王志鑫、刘振霞、展功成、李泽刚夫妇及其妹妹李羽燕、孙明浩、孙淑琴、梁燕、高霞、尹爱华、刘秋虹、王兴英等三十几人。孙淑琴、梁燕母子俩因绝食并发正念,坚决不配合邪恶,身体极度虚弱,一个月后被无条件释放。展功成因体检不合格,送劳教后被退回仍被关押在烟台看守所。其余大法弟子几乎全部被非法送劳教,一个月内竟有三批人被送劳教,只要被抓捕,不需任何理由、程序,可直接被坏人非法判劳教。

另,邪恶之徒改变了策略,直接送劳教,在当地看守所不押,它们防"夜长梦多"。大法弟子刘秋虹头一天傍晚被抓直接送看守所,第二天早上就被送劳教。

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一科科长于树建是烟台市两年来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打手,很多大法弟子都是他点名要抓的,并且洗脑班、"610"办公室、"428"办公室都是在他的直接参与下作恶的。

2000-12-31: 我叫王兴英,是山东三环制锁集团公司职工,家住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文化四巷77-10号。

江泽民出于不可告人的目的,采取高压政策镇压大法。因为我进京上访,拒绝放弃对大法的信仰,派出所告诉我们家人说要劳教三年,单位要开除我,儿子在部队也要受牵连。家人实在承受不住了,他们和单位一起把我送进了精神病院以图解脱。

2000年3月2日,我已被单位拘禁多日,单位的人和我爱人一起把我送到位于莱阳市的烟台心理康复中心(当地人叫莱阳精神病院)。在这之前2月20日单位曾开车把我从南大街派出所送到莱阳精神病院做检查,做B超,脑电图,透视,结果一切正常。

医院分很多病区,关押了芝罘区和莱阳等地的几十名大法弟子。我住在第二病房区,住院第二天开始每天强行打吊瓶,每天还要皮下注射两针,共打了20个吊瓶,注射了40针。打针是绑在床上打。每天吃十二片药,其中十片是冬眠灵,另两片不知道是什么药,大夫也不告诉我。吃药时两个护士看着吃,她们要我伸出舌头看看是否把药放到了嘴里,然后再伸出舌头看吃没吃下去。那时第二病区有6个大法弟子,这之前还关过别的弟子,我走的时候又有进来的。医院强行给大法弟子专门做了一次头部电针。我们要炼功就给绑在床上。把我们学员一个一个隔开,不让凑一块,连说话都不允许,一个学员关在一个室里,同室的精神病人帮医生看着不让我们炼功。我嘴里背论语,她们就过来打。我们躲到厕所里炼功,被发现了也挨打。经过这样的折磨,我不能吃饭,浑身无力,两腿弯曲伸不直,上眼皮松弛下垂,眼睛只能半睁,下巴也松弛,嘴老是半张合不上,大便不通干结。更严重的是整天整夜睡不着觉,两腿老是抽动,抽得坐立不安,抽得晚上不能睡觉,起来坐着护士又不让,怕你起来炼功。我只好用衣服包着蜷缩着跪在床上,压住腿,这样才能不抽搐。

3月30号,当爱人去领我时,主任还不同意放我回去,说是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最好再住半个月。爱人看我被折磨得瘦成那样,执意要领我回去。这样主任还要我们买5瓶冬眠灵药,叫回家吃。回家三、四天后,全身皮肤发黄,眼睛黄绿色,恶心呕吐,经过医院化验,肝严重药物中毒,转安酶比我去精神病院前高出40。功友们看见我都吓一跳:我被精神病院残害得两眼发直,眼皮睁不开,嘴巴向下迭拉着,掉了很多头发,完全不再是那个健康的我。

我们那个病区折磨得很重,护士长说:死一两个不要紧。别的病区炼功,她说是因为学员集中在一起,要单个隔离,所以我们病区没法交流,连说话都不让。我们被关在那里,不准随便走动,没有人身自由,每天还要打针吃药。我走的时候又进去了几个弟子,也是整天绑在那里打针、灌药。

以上是我在烟台心理康复中心的大体情况。我希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把邪恶势力迫害大法及大法学员的真相讲出来,让善良的人们了解。为了保证真实,我反复修改了多次,只讲了我亲身经历的客观事实,有些我个人的感受到但不一定客观的我都没有讲。所以我所讲的完全没有半句谎言,我愿意为大法做证,就够对自己讲的一切负责。

住院时间:2000年3月2日到3月30日,住院期间费用全部自理。附上挂号证和结算单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31/6271.html

烟台市心理康复中心(精神病院)联系资料(区号: 535)

烟台市心理康复中心 0535-7289152
宫玉柱:康复中心(原精神病院)院长:0535-72891520535-7288868

有关恶人: 李涛:二疗主任;姜世球:三疗主任;尉秀峰:三疗主任;毛继文:五疗主任;丁元林:六疗主任; 葛瑞芳:护士长;王秀兰:护士长;石建芳:护士长;曲宝娟:护士长;王秀慧:护士长;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