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西 >> 南昌 新建县 江西省女子监狱 >> 杨丹荷, 女, 6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5-10-05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杨丹荷的女儿
夫妻/父母: 杨丹荷
交叉列在: 江西 > 上饶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2-17: 江西杨丹荷自述在中共监狱的生死历程
我叫杨丹荷,今年六十三岁,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在家照顾高龄的母亲、公婆,多次遭中共人员绑架迫害,并被非法劳教二年和一年零六个月。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在家里学法再次被绑架、拘留,后被非法判三年,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遭受长期的精神折磨与肉体折磨,至今身体的青紫块未消,双手双脚腿疼痛,头昏头疼,穿心刺背不敢贴床睡觉,右臂不能伸转后面。

(一)绑架、非法判刑

二零一五年五月中共宣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全球法轮功学员与善良民众控告首恶江泽民,我是其中一员。信州区国保大队和水南街派出所的警察来我家要绑架我,我没开门,警察用脚踢也踢不开,他们就叫修锁的师傅来也打不开,此时警察要从厕所玻璃窗入室,邻居心急,怕警察砸坏我的窗门,叫我把门打开。警察一进门就把我的挂历、电脑、手机抢走。国保大队长杨学贵对我秘密监视、盯梢,我毫不知情,我就觉得奇怪,怎么在哪都会有他(杨学贵)出现。

水南街派出所两个警察(不知道姓名),强行把我绑架上警车,他们对我非法审讯,我一直给他们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修炼人是在做好人,我们没有做坏事,我们没有错,为什么首恶江泽民要迫害我们,扰乱老百姓的正常生活。警察杨学贵、徐仁清、胡永东、陈龙骂我,还说:政府不许你炼你就不能炼。跑步、跳广场舞,还可以去庙里拜佛呀,为啥偏要炼法轮功?我问他们:修炼真善忍有错吗?共产党说的话,做的事能信吗?同一个共产党的天下,三十年前不允许人们上庙拜佛、砸庙把和尚、尼姑赶下山,现在遍地是庙。邓小平在三十年前被批倒、批臭,几十年后又复职中央领导、军委主席。三十年前孔子、老子的作品是被天天批、时时骂的,现在又要学生们学习孔子、老子的作品。请问共产党的哪句话是真的?是对的?哪句话是假的?是错的?哪些事是真的?对的?哪件事是假的?错的?共产党把老百姓弄糊涂了。我们还敢相信共产党吗?有福气的人才能修炼法轮功,没福气的人连“真善忍”三个字都听不到。我觉得你们很可怜!很可悲!警察个个哑口无言,没有作声。

在派出所关了一天一夜,当晚一、两点左右,他们强行把我和我的女儿,还有郑德刚押到上饶市第一看守所。

我被非法关押了八个月。二零一五年十二月我被上饶市信州区法院程明非法判刑三年,我上诉了,但还是维持原判,恶警就是为捞钱,五千元一个人,交钱就放人。我在看守所里唱大法弟子的歌曲,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六号我们集体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遭残忍迫害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七日,我被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进行迫害。那里的狱警就象魔鬼一样折磨着我们法轮功学员。我每天被恶警操控的包夹犯刘云要求填入监表、背监规、写作业,我不配合,狱警陈颖就换更邪恶的包夹犯叶春燕迫害我。叶春燕在狱警的怂恿下,肆无忌惮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她们强制我写四书,我就写我要与共匪邪教组织决裂,要与制造天安门自焚的假恶暴欺骗世人的共匪邪教邪灵决裂,恶警陈颖气得脸色发青,又换回包夹犯刘云迫害我,狱警陈颖说:如果不迫害法轮功的就是没有改造好,自己看着办。

恶警恶人所实施的策略是不准吃喝、不准洗漱,不准上厕所,不准休息(24小时罚站),折磨了我六个月,我已经瘦成皮包骨,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至二十九日是我最难忘的受难日。

十二月二十八日早上狱警陈颖命令包夹刘云把我带到女监306号让我写四书,犯人李英把我摁倒,刘云抓住我的手写,我不写,刘云用笔把我的手刺的全是洞,鲜血直流。当天晚上狱警没有得到四书接着迫害我,包夹刘云、叶春燕拳打脚踢,用抹布堵住我的嘴,把我的衣裤鞋全脱光,用拖地的脏水从头浇到脚,我全身被浇湿,冷得我发抖,我的眼睛肿得看不到路。

第二天接着迫害,恶警杜接娣、陈颖、王宁与犯人刘云、李英把我双脚一字形用帆布束缚带分别绑在通道的两边床脚下,身在中间,她们强制把我手举过头顶,把我的双手用镣铐直接穿入我的手背,鲜血直流,全身不能动,眼前一片漆黑,头用棉帽套住,嘴用抹布堵住,痛的我撕心裂肺。恶警恶人发现了我已经停止呼吸,在死亡线上,他们把我口中的抹布拿下来。我渐渐苏醒,奄奄一息的我求狱警杜接娣把我放下,在场的三个狱警不同意,然后犯人刘云把我放下一只手,犯人李英端着棉被垫着,犯人刘云拿着四书的样板逼着,抓着我的手写。

他们把我放下时,我的全身不能动,变僵啦!我对狱警说,你们阻拦不了我修炼的路。善恶有报,这是绝对的天理。

一计不成又施一计,狱警犯人转化不了我,换包夹犯刘智华(吸毒贩毒),把我打的昏死过去又用水浇醒,我右胸痛了几个月,二十多天不能正常呼吸,揪着头发撞墙,经常撞的头晕脸紫黑,小腹大腿全是紫黑块,不让睡觉(24小时罚站,熬的晕过去撞在床铁架上,摔在地上,手脚头脸都摔破了,流了很多血,脸和头发黏在血泊中,用束缚带把我固定,白天吊在劳动车间的铁架上,晚上吊在床架上。

犯人刘智华把我的棉袄、棉裤丢到垃圾桶里,我高声呼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给我吃饭,我就在五千多人的饭厅里高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准我上厕所,我就求师父帮我从另外空间排掉;口渴了就忍着;不准洗漱,我就承受着脏。在严寒酷暑的绝境中,热得象蒸饭,冷的象冰块,真是又饿又冷,又热又饿,这种滋味没人能想象。此时我想起《转法轮》里的一段法:“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

狱警陈颖逼我写揭批书,我就写借用江西省女子监狱这块基地、这个环境、这个条件修去我自己发现不了的执着与不足。国家的法律是空的,它是根据人心的变化而不断地整改。只有佛法是永恒的,他是永远不变的,衡量着人的行为。人类变坏了就要淘汰,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是拯救人类的大法。我决心与迷魂士的法律决裂,与共匪邪教组织决裂,与天安门自焚的假恶暴自编自演的共匪邪教教灵决裂。

狱警陈颖、吴颖气的发抖,她们扬言:决不让我活着出狱,一定要整死我。狱警吴颖拿帆布束缚带逼我上吊。我告诉他们,我的命是很珍贵的,自杀是有罪的,更何况家里上有老下有小,怎么能丢上他们不管呢?狱警邹苑说:你们炼法轮功的不是没有情的吗?我说:我们修去情修出的是慈悲,对任何人都一样慈悲。孝敬父母管教孩子是我的责任。然后狱警吴颖命令包夹犯刘智华包我推倒在地上,抓住我的衣领在地上拖,上下楼也一样拖,活活的想把我勒死了。狱警和犯人围着看。过了不知多长时间又复活了,可是双手不能动,双腿不能走,吴颖这个恶警说:我们会把你折磨的生不如死,死了就算自杀。

就这样惨无人道地折磨了我二年零四个月,恶警吴颖眼看转化不了我,她拿不到奖金,气急败坏地把我换最邪恶的罪犯金杰(死缓)一直迫害到最后一天。有个经济犯吴六娣(赣州人),她对我说:你死了又复活已经是神了。出狱后就是个神。我对她笑了笑,心里唱着大法弟子的歌曲。我与众多的大法弟子虽然经历了血雨腥风,依然坚定信仰,是因为真善忍在我心底深深地扎下了根。我知道能够活着出狱是师父为我承受了太多,那段时间我时常嚎啕大哭,喊着师父!弟子对不起您!没有修好的结果。

快出狱的一个月左右,我在本子上写了我在监狱的经历,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佛光普法。包夹犯金杰把我写的两个本子的内容高声宣读给大家听,她的脸色发青说:把你写的东西交给警察,你明天别想出狱。我没出声,一直发正念。

我全身伤痕累累,至今未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7/江西杨丹荷自述在中共监狱的生死历程-397103.html

2018-05-08: 曝光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
江西省女子监狱为了达到使法轮功学员所谓“转化”的目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为所欲为,狱警们重用并怂恿杀人犯、贩毒吸毒犯、诈骗犯、组织卖淫犯等刑事犯罪人员,包夹、看管、打骂、迫害法轮功学员,使法轮功学员在监狱过着非人的生活。有时,狱警还说:让她转化她不转化,先吊她三天再说。

狱警对拒绝转化的学员:长期罚站至深夜二点、有的至三点、有的至四点钟;五点四十起床,六点三十出工,一出工即开始罚站,甚至每天二十四小时罚站。有的被罚“金鸡独立”(单腿罚站),有的打瞌睡即喷辣椒末。有的被罚“俯开飞机”(单脚罚站,另一只脚向后抬起固定,两只手向两边张开分别固定,脸朝地趴着,很象开飞机。)有的被罚“仰开飞机”:脸朝天,悬空向后躺着,其它同上。有的被罚者强迫踩在写有污蔑法轮大法、污蔑大法师父的纸上罚站,不踩就打。有的学员睡觉的床边贴满污蔑大法师父及法轮大法的纸,有的学员被双腿间夹一张污蔑大法师父及法轮大法的纸,两手还要分别平放一杯水罚站在指定的小方格内;节假日照样罚站;有的学员被包夹倒脏水在棉衣上和床上,有的被包夹往嘴里灌脏水;有的被穿束身衣。

法轮功学员被犯人打骂是司空见惯,如:揪耳朵、搧耳光、全身被撅的一身青紫;有的学员被几个包夹围着拳打脚踢。有的不让解大小便,有的一天只能解二次。例如:法轮功学员杨丹荷被包夹打拐了脚,同样罚站;她被包夹在地上拖,衣服拖破了,旁边看见现场的人都大哭了一场。面对这一切违法、违规行为,分管的狱警却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有包夹说:我们做什么都要汇报,如不同意我们敢做吗?而且我们还可以先斩后奏。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七日傍晚六点多钟,收工到餐厅吃晚饭时,付金凤腰没唱改造歌坐下(付金凤一直没唱过),被两个包夹犯打倒在地好几分钟;(这几天包夹犯不让付金凤坐下吃饭,只能站着吃;当其他学员一出工时,付金凤就得从早上六点多钟开始罚站至第二天凌晨二点钟睡觉。)付金凤一直大喊“法轮大法好!”当时餐厅有一千多服刑人员及十多个当班的狱警,无一人去制止包夹犯行凶打人,直到包夹打累了为止。第二天,迫害付金凤的包夹犯遭报了,杀人犯罗某左耳朵失聪听不见了,贩毒吸毒犯李某背部肌肉及骨头疼痛难忍,睡觉翻不了身,后来找人刮痧才缓解症状。

女监教育改造科每年对法轮功学员搞一至二次所谓的“攻坚”折磨:对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采取又吊又打、每天二十四小时罚站、不让洗漱;由四名刑事罪犯人员包夹(白天两名,晚上两名轮班监管)一位法轮功学员;从九个监区分别抽调教导员、指导员各一名,组织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攻坚迫害;每天安排教导员、指导员各一名值班。开始,要学员抄、背监规、走队列、看诽谤法轮功的光碟;再不转化,就又打又吊,先打后吊,最后就两手吊挂脚尖着地;反手吊挂(两只手反到背后,一只手在上,一只手在下)脚尖着地,有的用布带吊挂,有的用铁铐吊挂。就是学员被逼同意所谓“转化”,还要用家人性命担保,决不反悔。

例如: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白天,狱警在七监区监舍三楼,将杨丹荷两脚分别固定在上下铺的下铺,双手用铁铐铐住,然后一个包夹用布塞嘴巴,一个包夹站上铺用力拉手上的铁铐,被迫害者痛的惨叫声撕心裂肺,被逼迫的同意“转化”才将人放下来。放下后手指变形,腹部以下青一块、紫一块,半年后身体上的伤痕都未褪去。

参与的狱警:杜接娣(指导员,警号079),胡艳萍(教导员,警号448,原七大队二零一七年六月已调入六大队),陈颖(指导员,警号376,七大队,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因生小孩已不管法轮功)。胡艳萍对包夹说:我就是让她三点钟睡、四点钟睡,告到哪里都没用。有学员问:现在不是讲人性化管理吗?陈颖说:对你们还讲人性化管理?

江西省女子监狱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有:不让亲人接见,有的即使所谓的“转化”了,家属接见时还要包夹跟着,怕法轮功学员揭露真相;不让洗漱:不让洗澡,有的学员三、四个月都不让洗澡,三伏天亦如此,若换衣服则被抛掉或被打骂;毁掉洗漱用具及日用品:将牙刷、牙膏、毛巾、卫生纸、卫生巾、洗发水抛掉或没收,将脸盆、水桶踩烂;让拒绝转化的学员:有的长期吃白饭、有的只能吃二口饭,有的不让吃饱;有的不让吃菜,只能喝菜汤,有的只能吃一个素菜(而犯人都有一荤一素两个菜)。过年过节监狱发放的食品,全被包夹犯占为己有。

据悉,因为有人在揭批会上喊“法轮大法好!”,监狱现在开所谓“揭批会”还要那些所谓“转化”了的人自己申请。因为有人在验收时向六一零揭露了迫害,现在所谓“转化验收”也要其自己申请,才可以减刑。所谓“转化”就是这样把一个努力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转化成为一个按照“假、恶、斗”行事的人。这样的党还不邪吗?

在江西女监参与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这群人中,有的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而明白了真相,有的拒绝接受真相,遭到了报应,有的执迷不悟还在继续作恶。例如:夏晨云(狱警)看见法轮功学员付金凤因拒绝“转化”,监狱一个多月不让她洗澡,不但没有怜悯之心,反而嘲笑她,结果没多久,夏晨云被汽车撞的右脚跟转到脚板前,曾做了二、三次手术。杜接娣参与迫害杨丹荷不久,生病住院,腹部动手术,刀口长达七、八寸,自己看见手术刀口而大哭了一场,后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态度转变了,能善待法轮功学员,现被提升为副大队长,管生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8/曝光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365182.html

2016-07-25: 江西上饶市多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被非法判刑
江西省上饶市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杨丹荷女士,二零一六年六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并被送往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5/江西上饶市多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被非法判刑-331856.html

2015-10-21: 江西省上饶市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现况
9月17日,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公安分局、派出所警察统一行动,带着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返回的法轮功学员“诉江”副本,挨家挨户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约二十几人,并非法抄家。他们对法轮功学员都处以拘留处分(年龄大的拘留不执行),直至十月十九日还有三人未回家,他们分别是郑德刚(音)、杨丹荷(音)及其女儿。

另外广丰的法轮功学员王兴和罗桂兰也被绑架,但具体情况还待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1/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7907.html#15102101239-79

2015-10-04: 江西省上饶地区最近迫害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
2015年7月15日,刘红梅、储其华、杨永江、江海华四名法轮功学员,因邮寄控告江泽民的控告书,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德兴国保大队于7月27日再次将法轮功学员徐水金绑架,并于30日,将徐水金、刘红梅、储琪华,从拘留所转至看守所非法拘禁。据说2015年9月2日,公安局已把此迫害案移交检察院。

2015年9月7日,江西广丰县国保大队大队长涂江带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叶春仙、罗桂香、俞冬楠、郑雪英、夏洪寿、颜国仙、周桂花、徐丽萍、周凤莲、黄美芳、祝冬英,逼问他们诉江的材料如何来的,是谁策划的。截至目前,罗桂香、周桂花、周凤莲、祝冬英被非法刑拘,其余人被释放。

明慧网9月26日报道:江西省上饶市法轮功学员郑德江(音)、杨丹荷(音)及其女儿等被绑架。

以上分别是上饶市及其所辖信州区、广丰区及德兴市发生的迫害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4/二零一五年十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7047.html#15103234258-1

南昌 新建县 江西省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791)

2024-04-15: 江西省女子监狱 0791 83718690 0791 83718742

2023-12-25: 江西女子监狱入监队
电话:0791-83711667
内部电话:0791-83718787

2023-07-23:
鹰潭市贵溪市检察院主办人员:万(主任)17707010232

2023-07-10: 江西省鹰潭市法轮功学员程来花被绑架
承办人员电话:15207010252


2023-02-09: 江西宜春市78岁徐根英被秘密冤判三年入狱信息补充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徐根英的相关单位信息补充。
袁州分局国保大队
13767553167林象军
13907058455张家枚

袁州区秀江派出所
13879584188周二保 所长
17879521687邹维清 副所长
18720615628王峰 指导员
17879521571陈治国 副教导员
15170544694夏明历 副教导员
18379511002谌顺国
15870673090朱豹
13607958204刘斌平
18807952256朱警察
15107953706何艾15907958868陈琳
13607957556易林活
13907957958易建平
18470503059易兵
13697058959谢凯
13397954557张鑫
13617050850彭丁发
13707008848周政
15707953587陈根
15070540854施勇
18770953336袁亮平
15170586012张xuan
18607057691李玉超
13870596767朱建辉
15970534176谢晶亮
18146659797杨警察

2022-04-17: 江西省女子监狱相关信息: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长堎镇前卫路1号(兴国路站台西面)
邮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916信箱
邮政编码:330100
电话:0791—83711658、 0791—83751980、 0791—83711612

在明慧网发表的作品版权归明慧网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