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吕春钰, 女, 70

吕春钰
大连七旬老太吕春钰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个月
个人情况: 卫生所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5-09-3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1-21: 大连市金普新区二十里堡街道吕春钰近况补充
2022年11月19日傍晚,辽宁省沈阳女子第一监狱十二监区的一个警察给吕春钰的家属打电话说:吕春钰在11月16日被送到十二监区的,由于在大连看守所得了疥疮被送去隔离治疗,本人具体什么情况这个警察也没见到。还问了吕春钰的老伴近况,家属说:老伴今年78岁了,子女工作都忙,也没人给做饭,血糖血脂都高,眼睛看东西也模糊。常在子女跟前说:我也没有亲人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1/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2169.html

2022-11-18: 大连法轮功学员吕春钰被劫入沈阳女子第一监狱第十二监区
辽宁省大连金普新区二十里堡街道法轮功学员吕春钰被送到沈阳女子第一监狱第十二监区,详情再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8/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2059.html

2022-11-11: 辽宁省大连市七旬法轮功学员吕春钰被劫入沈阳女子监狱
据知情人透露,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二十里堡街道七旬法轮功学员吕春钰,在10月23日,邪党开完会后不久,被劫入沈阳女子监狱,详情再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1/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1766.html

2022-03-04: 大连七旬老太吕春钰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个月
二零二二年三月一日消息,大连七旬善良老太吕春钰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个月。她是在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初被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的。

吕春钰是一名乡村医生,七十岁,行医四十五年了,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因她人品好医术好,找她看病的人很多,大家都非常信任她,是村里人们公认的大善人,乡亲们谁有病了随叫随到,从来没有怨言。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吕春钰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屡次被绑架、骚扰迫害。她以往被迫害的经历请见明慧网报道《大连七旬善良老太吕春钰遭非法视频开庭》一文。

自二零二一年以来,吕春钰和家人屡次被骚扰,具体如下。

三月二十六日上午九点三十分钟左右,大连市保税区二十里堡派出所两个警察和十三芳里园社区姓潘的社员,来到吕春钰家骚扰、拍照。

五月二十七日下午四点五十分钟左右,大连开发区检察院打电话让吕春钰去拿起诉书,吕春钰接电话说:“不能去,去了对你、对我都没有一点好处。”

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八点半,大连保税区二十里堡派出所三个警察把吕春钰戴上手铐,强行把她带到派出所。四名派出所警察把吕春钰带到开发区盛京医院全身检查,中午又带到二十里派出所,下午又强行采指纹等侵犯人权手段。吕春钰不配合,他们就叫来警察吴伟用邪党理论诽谤大法。看到他们中毒很深,并将吕春钰手臂强行扭到身后往上提,行为恶劣,吕春钰说:“我都七十岁的人了,你们用得着这么做吗?”其中有一个警察觉得不好,就跟那个人说:行啦,差不多得了(指别再往上抬胳膊了)。吕春钰就一直讲真相告诉他们大法在救人。晚上六点钟,又把她带到二十里派出所,把手机钥匙归还给她,吕春钰才回家。

十一月二日中午十一点钟左右,大连市保税区二十里堡派出所五、六个警察到吕春钰家说是疫情来了,来做核酸检测,吕春钰也没防备做完就走了。

十一月三日上午九点五十分钟,大连市保税区公安局协同二十里堡派出所五、六个警察到家把吕春钰绑架说是去体检。下午三点三十分,吕春钰的老伴和大女儿到二十里堡派出所去要人,不到晚上五点钟,绑架吕春钰那五个警察回来了,带头的叫吴伟(长春人,经常说对大法不敬的话),他说,以“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吕春钰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下一步等法院宣判。其中有个女警察叫王新惠。

十一月二十二日,吕春钰在家里的手机上收到一条消息:吕春钰将在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在网上非法视频开庭。第二天大女儿打电话问法院,法官王前的助理说:昨天开庭了,等结果。至今没有消息。

二零二二年三月一日,吕春钰家属找律师去大连姚家看守所会见吕春钰,听律师说:吕春钰已经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个月,最近要送到监狱去,现在不让会见。现在还在大连姚家看守所。
English Version: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2/3/10/199471.html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4/大连七旬老太吕春钰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个月-439636.html

2021-12-27: 大连七旬善良老太吕春钰遭非法视频开庭
大连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吕春钰女士,近两年遭受十多次骚扰,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日被大连市保税区公安局协同二十里堡派出所五、六个警察从家里劫持,说是去体检,结果送到大连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至今已经近两个月了。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初,她被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

吕春钰姊妹五人,她排行老四,年轻时丈夫在外地工作,她伺候卧床的老母亲十三年,照顾两个孩子,家里还种两亩地。她是一名乡村医生,行医四十五年了,看到人们生病时的种种痛苦,她就想:要有什么方法可以解脱该有多好。她自己爱好气功,也学了不少。当她一九九五年喜得法轮大法后,就觉得这个功法太好了,这就是她梦寐以求的。吕春钰一直坚持到户外晨炼,晚上到炼功点学法。因她人品好医术好,找她看病的人很多,大家都非常信任她,是村里人们公认的大善人,乡亲们谁有病了随叫随到,从来没有怨言。

九九年七二零江氏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为了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吕春钰二零零一年因为贴不干胶,被绑架,后来被非法关在大连教养院几个月,后因为身体原因,保外就医。但无论怎样,她都秉承对真、善、忍的信仰,其乐融融的为别人着想做好人。

一、一个为别人着想的好人

吕春钰一直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什么事都先考虑别人。在别人有困难时,她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吕春钰有个四哥说:吕春钰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日,她的二姐夫(85岁)得了脑血栓,半身不遂。二姐(82岁)岁数也大,颤颤巍巍的,伺候不了,两个女儿在国外。当时正是疫情严重的时候,金州区还封城了。她打了个熟人的车去了她二姐家,照顾他俩,一呆就一个月,擦屎擦尿,精心伺候,看他俩身体都好转了,就把他俩接回家来伺候。当时所有的人都不同意她照顾,因为她也岁数不小了,一个七十岁的人照顾两个八十多岁的两个老人,能行吗?她说:我是修炼人,师父要我们做个比好人还好的人,我不帮他俩,叫他俩咋活。就这样一直照顾了半年,在这期间,她二姐夫摔倒了十三次,都是吕春钰把他扶起来的,照顾得红光满面的,身体挺好。二十里派出所在这期间还绑架吕春钰一次。

如果不修炼大法,常人是做不到的,就这样为别人的好人,就是这样被人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女人”现在被构陷在姚家看守所,她二姐夫和二姐现在只能被送到养老院了。

二、因为诉江 警察三天四次的上门骚扰、两次绑架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吕春钰被大连市保税区二十里堡街道派出所警察带到派出所问“诉江”的事,当天被扣押八个多小时,吕春钰坚持自己无罪,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当家属去要人时,他们强调是执行市里命令。临走时派出所所长吕志强还说:这事没完。当时吕春钰告诉他,“诉江”是检察院和法院的事,公安机关干扰就是越红线了。

同年九月二十八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左右,二十里堡街道派出所所长吕志强等四、五个警察闯到吕春钰家的诊所骚扰,吕春钰不在家。下午三点左右又有三个警察返回来了,吕春钰还没回来,就走了。

九月二十九日上午九点钟左右,所长吕志强又派了四个警察到吕春钰诊所,因“诉江”的事,让去所里一趟,吕春钰说都已经问过了,坚决不去、不配合,她丈夫在前面挡着,大女儿在后面拽着不让带走吕春钰,最后他们几个人还是强行将吕春钰架到车上。

吕春钰说:“十六年的迫害(一九九九至二零一五年),三番五次来骚扰我们,我们的家人、丈夫、孩子,受到了多少精神压力,我起诉江泽民是合理合法。”他们将吕春钰拉到二十里堡派出所让她采信息,吕春钰坚决不配合,又将吕春钰送到大连戒毒所,因血压高拒收。下午一点左右,吕春钰被放回家。

三、副所长孙成林的证件成了搜查通行证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上午九点四十分左右,保税区二十里派出所副所长孙成林带了三个警察(其中有个警察叫吴伟),国保大队的单世元也带了两个人,一起闯到吕春钰的诊所,当时吕春钰去医院开会不在家,只有她的老伴和大女儿在诊所,还有几个患者在输液。

警察们翻箱倒柜的,也没出示搜捕令,只出示了孙成林自己的证件。吕春钰大女儿说,你们这是私闯民宅。她老伴说:翻什么?有个警察说:你再说,就说你袭警,给你老伴多写点东西(是诬陷她的东西),他们将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两台电脑、DVD光盘机、真相U盘,还有大法周刊和二十年来看过的真相光盘等物品劫持一空。抓人的所谓“理由”是有人举报吕春钰的诊所发真相播放器。

四、绑架“取保候审” 拿钱放人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上午不到十点钟,二十里堡派出所副所长孙成林(警号:211417)带了三个警察又到吕春钰的诊所将她和大女儿孙文君一起绑架到二十里堡派出所询问。到了二十里堡派出所把母女俩分开关押,并开始询问。大女儿孙文君下午孩子要开家长会,询问完才放她走。

吕春钰一直给他们讲真相,告诉警察们,“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那后果是相当可怕的。当年江泽民答应薄熙来,让他当国家主席,薄熙来为了升官,积极的迫害法轮功,当先锋,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大连开尸体加工厂,现在薄熙来怎么样,不是还在秦城监狱里吗?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迫害正信的人没有一个能成功的。信仰自由这是宪法赋予每个人的权利,修大法合理合法。”后警察又叫她签字,她坚决不签,这时一个岁数稍大的警察说可以不签。下午三点半,他们强行将她戴上手铐,拉到市内看守所,她坚决不配合他们的要求,又被送到大连盛京医院做全身检查,最后检查时,医生看到心电图有一项异常,确认是“心梗”。就这样警察还把吕春钰往大连看守所送,已将近晚上十点了,由于身体不合格看守所拒收,没办法就又被带到二十里堡派出所关押了一宿。

第二天上午十点半,又到大连盛京医院复查,结果与昨天十五日的检查结果基本相同,看守所又拒收。负责抓捕吕春钰的警察孙成林不放人,他就想用人保、财保的方式骚扰她女儿,就打电话给吕春钰的大女儿孙文君说:你母亲现在检查身体各方面状况不好,需要取保候审。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财保,一种是人保。财保是要一万元现金。人保要有工作单位的人来担保。建议财保,有收据,取保候审结案后,在这期间不犯案,钱返还。孙成林还说,取保候审案子还没完结,因吕春钰身体不合格,要做检查,有医院检查结果才不会把吕春钰送到看守所,要不是还会送走的。大女儿也不知怎么好就和她小女儿商量,小女儿说:就用钱保吧。之后交了一万元的取保候审的费用,最后晚上六点左右,吕春钰才回到家中。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一 日,大连保税区二十里堡派出所孙成林以还电脑的名义,让吕春钰去签字,吕春钰不去,她女儿和老伴去把两台电脑、DVD等要回来了。还有两个单子要吕春钰签字,孙成林开车还带了一个警察,来吕春钰的诊所,是想让吕春钰签字,好交到检察院去,吕春钰不配合,她老伴给签了。十二月二十五日,检察院打电话让吕春钰去,当时她不在家,也没去。

五、骚扰构陷 绑架七个月后“立案”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下午一点半,二十里堡派出所姓付副所长领了两个警察,一个是原来迫害过吕春钰的张卓越,一个姓谷的警察,到吕春钰家,让吕春钰去大连经济开发区检察院,说:“可以去,也可以不去,得表个态,要去的话,今天我们可以送你们去,但不能给你们捎回来”。后来,吕春钰和大女儿商量一下,说:去吧,去给他们讲讲真相。就这样,吕春钰和女儿坐在车里,给他们讲了一路。

到了检察院,检察官岳淑豹的和一个女秘书贾璐接待他们,说是核实一下,问吕春钰:你认不认罪?吕春钰说,我们没有罪,派出所无理抓捕好人在犯罪。最后,岳淑豹给文件整理完,问:你签不签字?吕春钰说:不签。岳淑豹漫不经心地说:好,不签,什么也不用说,门在那边。最后,吕春钰和女儿还是善意的告诉他俩,大难来时,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吕春钰和女儿就回来了。

二零二零年六月四日下午四点多钟,大连开发区法院打电话,让吕春钰去签字,吕春钰不去。六月五日上午十点半,大连市开发区法院打电话,让吕春钰去法院,吕春钰不去。六月六日上午,大连市开发区法院没打电话,只是发来短信说,大连市保税区二十里堡法轮功学员吕春钰已被“立案”。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六日下午两半钟左右,大连金州区二十里堡派出所一个叫张鹏警察和另一个没敢说出名字的警察到吕春钰家,让吕春钰到大连经济开发区法院签字。吕春钰说:不去,不签。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上午十点多钟,大连市开发区检察院派人到吕春钰诊所来送起诉书,当时吕春钰不在家,来人就把起诉书给了她老伴。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四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左右,大连市保税区区二十里派出所来了七人到吕春钰诊所搜查,其中有个警察拿了一个说是搜查证件的文件,上面写个叫刘品军的名字。让这些人仔细搜查,吕春钰不让,来人搜走了十八本台历,和一些护身符,还有几本大法书,还有一台电脑。来势汹汹,有两个警察用记录仪给这过程录下来了。

六、非法视频庭审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上午九点三十分钟左右,大连市保税区二十里堡派出所两个警察和十三芳里园社区姓潘的社员,来到吕春钰家。有一个警察问吕春钰呢?她的女儿说:她不在,有事吗?他说:就见个面。她女儿说:现在她没时间,需要照顾老人。警察说:跟家属见面也行,需拍照。她女儿不配合。他们就站在门外拍,她女儿不让,还是强行拍完走了。

五月二十七日下午四点五十分钟左右,大连开发区检察院打电话让吕春钰去拿起诉书,吕春钰接电话说:“不能去,去了对你、对我都没有一点好处。”

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八点半,大连保税区二十里堡派出所三个警察敲打吕春钰家的门,当时吕春钰正在与外甥女打电话,没有防范就把门打开了,三个警察立刻就把吕春钰戴上手铐,把手机抢走了,强行带到派出所。四名派出所警察把吕春钰带到开发区盛京医院全身检查,中午又带到二十里派出所,下午又强行采指纹等侵犯人权手段。吕春钰不配合,他们就叫来警察吴伟用邪党理论诽谤大法,看到他们中毒很深,并将吕春钰手臂强行扭到身后往上提,行为恶劣,吕春钰说:“我都七十岁的人了,你们用的着这么做吗?”其中有一个警察觉得不好,就跟那个人说:行啦,差不多得了(指别再往上抬胳膊了)。吕春钰就一直讲真相告诉他们大法在救人。晚上六点钟,又带到二十里派出所,把手机钥匙归还,吕春钰才回家。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日中午十一点钟左右,大连市保税区二十里堡派出所五、六个警察到吕春钰家说是疫情来了,来做核酸检测,吕春钰也没防备做完就走了,吕春钰说: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别忘了。他们说知道。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日上午九点五十分钟,大连市保税区公安局协同二十里堡派出所五、六个警察到家把吕春钰绑架说是去体检。下午三点三十分,吕春钰的老伴和大女儿到二十里堡派出所去要人,不到晚上五点钟,绑架吕春钰那五个警察回来了,带头的叫吴伟(长春人,经常说对大法不敬的话),他说,以“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吕春钰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下一步等法院宣判。其中有个女警察叫王新惠。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吕春钰在家里的手机上收到一条消息:吕春钰将在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在网上非法视频开庭。第二天大女儿打电话问法院,法官王前的助理说:昨天开庭了,等结果。至今没有消息。家属找了个律师,因为疫情关系,每天放号十个,会见还得先网上抢号,即使是进去了也见不到面,只能通电话半个小时。现在还没抢到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7/大连七旬善良老太吕春钰遭非法视频开庭-435387.html

2021-11-04: 大连市二十里堡派出所绑架吕春钰的补充情况
2021年11月3日上午9:50分,辽宁省大连市二十里堡派出所5-6个警察到家把法轮功学员吕春钰绑架说是去体检。其中有个警察叫吴伟。

2021年11月3日上午9:50分,大连市保税区公安局协同二十里堡派出所5-6个警察到家把法轮功学员吕春钰绑架说是去体检。下午3:30分,吕春钰的老头和姑娘到二十里堡派出所去要吕春钰,不到晚上5点钟,绑架吕春钰那5个警察回来了,带头的叫吴伟,他说,以“破坏法律实施罪”为名,将吕春钰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下一步等法院宣判。

据知情人说,现在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先隔离14天。详情再补充。其中,有个警察叫吴伟,有个女警察叫王新惠。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4/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3212.html#21113223123-8

2021-11-03: 大连市金州区二十里堡派出所警察到吕春钰家来做核酸
2021年11月2日中午11点钟左右,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二十里堡派出所5-6个警察到吕春钰法轮功学员家说是疫情来了,来做核酸,做完就走了,吕春钰说: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别忘了。他们说知道。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3/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3209.html#21112222628-1

2021-06-24: 大连法轮功学员吕春钰被金州区二十里堡派出所戴手铐绑架
2021年6月23日上午9点多钟,辽宁省大连金州法轮功学员吕春钰在被金州区二十里堡派出所来家戴手铐绑架带走,具体详细再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4/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7354.html

2021-06-24: 大连保税区二十里堡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吕春钰补充
2021年6月23日上午8:30分,辽宁省大连保税区二十里堡派出所3个警察敲打吕春钰家的门,当时吕春钰正在与外甥女打电话,没有防范就把门打开了,3个警察立刻就把吕春钰戴上手铐,把手机抢走了,强行带到派出所。

4名派出所警察把吕春钰带到开发区盛京医院全身检查,中午又带到二十里派出所,下午又强行采指纹等侵犯人权手段。吕春钰不配合,他们就叫来吴伟邪警用邪党理论诽谤师父,诽谤大法,并用邪恶手段将吕春钰手臂强行扭到身后往上提,行为很邪恶,口出狂言,看到他们中毒很深。吕春钰就一直讲真相告诉他们大法在救人。晚上六点钟,又带到二十里派出所,把手机钥匙归还,吕春钰平安回家。

大连保税区二十里派出所电话:(0411)8738035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4/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7354.html

2021-05-31: 辽宁大连开发区检察院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吕春钰
2021年5月27日下午4点50分左右,大连开发区检察院打电话让吕春钰去拿起诉书,吕春钰接电话说,不能去,去了对你,对我都没有一点好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31/二零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6410.html

2021-03-27: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吕春钰家被骚扰非法拍照
2021年3月26日上午9:30分钟左右,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二十里堡派出所两个警察由十三芳里园社区姓潘的社员,领到大法弟子吕春钰家。有一个警察问吕春钰呢?她的女儿说:她不在,有事吗?他说:就见个面。她女儿说:现在她没时间,需要照顾老人。警察说:跟家属见面也行,需拍照。她女儿不配合。他们就站在门外拍,她女儿不让,交涉了一会,还是拍完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7/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2603.html

2020-12-15: 2020年12月4日,下午14点30左右,大连金普新区二十里派出所来了7人到吕春钰诊所搜查,其中有个警察拿了一个,说是搜查证件的文件,上面写个叫刘品军的名字。让这些人仔细搜查,吕春钰不让,搜走了刚刚做好的18本台历,和一些护身符,还有几本大法书,还有一台电脑。来势汹汹,有两个警察用记录仪给这过程录下来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5/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6029.html

2020-12-07: 辽宁大连市金普新区二十里堡法轮功学员吕春钰被非法搜查补充
吕春钰诊所又被二十里堡派出所和保税区派出所非法搜查。吕春钰曾多次遭到迫害。2019年12月21日,大连保税区二十里堡派出所孙成林以还电脑的名义,让吕春钰去签字,吕春钰没去,她女儿和老伴去把2台电脑,1台EVD,1个接收器,几个小播放器还回来了。还有两个单子要吕春钰签字。孙成林开车还带了一个警察,来吕春钰的诊所,让吕春钰签字,他好往检察院上交。

12月25日,检察院打电话让吕春钰去,当时她不在家,就没去。

大连市保税区政法委书记、司法局局长、信访局局长、综治办主任梁立斌,二零一二年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检查出恶性肿瘤(肠胃间质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7/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6133.html#20126234058-4

2020-06-30: 2020年6月29日上午十点多钟,大连市开发区检察院派人到吕春钰诊所来送起诉书,当时吕春钰不在家,就把起诉书给了吕春钰老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30/二零二零年六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8388.html

2020-06-17: 辽宁省大连金州区二十里堡大法弟子吕春钰被迫害补充
2020年6月16日下午2半钟左右,大连金州区二十里堡派出所一个叫张鹏,另一个没敢说出名的警察到大法弟子吕春钰家,让吕春钰到大连经济开发区法院签字。吕春钰说:不去,不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7/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7810.html

2020-06-07: 辽宁大连市金州区二十里堡法轮功学员吕春钰被迫害补充
2020年6月5日上午10点半钟,大连市开发区法院打电话,让吕春钰去法院,吕春钰不去。6月6日上午,大连市开发区法院没打电话,只是发来短信说,大连市金州区二十里堡法轮功学员吕春钰已被“立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7/二零二零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7374.html

2020-05-15: 辽宁省大连金州区二十里堡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吕春钰补充
2020年5月14日下午1点半钟,二十里堡派出所付姓副所长领了两个警察,一个是原来迫害过吕春钰的张成越,一个姓顾的警察,到吕春钰家,让吕春钰去大连经济开发区检察院,说,可以去,也可以不去,得表个态,要去的话,今天我们可以送你们去,但不能给你们捎回来。

后来,吕春钰和大女儿商量一下,说,去吧,去给他们讲真相。就这样,吕春钰和女儿坐在车里,给他们讲了一道。

到了检察院,一个姓岳的和一个女秘书接待的,刚开始很伪善,说是核实一下,问你认不认罪。吕春钰说,我们没有罪,派出所犯罪。最后,她自己给文件整理完,说,你签不签字?吕春钰说,不签。好,不签,什么也不用说,门在那边。

最后,吕春钰和女儿还是告诉他俩,大难来时,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吕春钰和女儿就回来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5/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6318.html

2019-12-28: 大连保税区二十里堡派出所把构陷吕春钰的伪证已送到开发区检察院
2019年12月21日,大连保税区二十里堡派出所孙成林以还电脑的名义,让吕春钰去签字,吕春钰没去,她女儿和老伴去把2台电脑,1台EVD,1个接收器,几个小播放器(其中有2个好的)还回来了。还有两个单子要吕春钰签字,孙成林开车还带了一个警察,来吕春钰的诊所,让吕春钰签字,他好往检察院上交。

12月25日,检察院打电话让吕春钰去,当时她不在家,就没去。

开发区检察院 岳警察电话:(0411)-87929958
二十里派出所 孙成林电话:183411181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8/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7642.html

2019-11-18: 辽宁省大连市保税区二十里派出所抓捕法轮功学员吕春钰的补充情况
2019年11月15日上午不到10点钟,大连市保税区二十里堡派出所警察孙成林(警号:211417)带了3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吕春钰的诊所将吕春钰和她的女儿孙文君一起抓捕到二十里堡派出所询问。

同年9月25日,也是警察孙成林带了3个警察,并协同国保大队的单世元带了2个人,一起到吕春钰的诊所,将师父法像、大法书、2台电脑、dvd光盘机、真相u盘,还有大法周刊和20年来看过的真相光盘等物品劫持一空。抓人理由是有人举报吕春钰的诊所发真相播放器。也没出示搜捕令,只出示了孙成林自己的证件。

到了二十里堡派出所把母女俩分开关押,并开始询问。吕春钰女儿孙文君下午孩子要开家长会,询问完就放了。吕春钰一直给他们讲真相,到下午3:30分钟,把吕春钰送到大连看守所,之后又到大连盛京医院做全身检查。最后检查时,医生看到心电图有一项异常,确认是心梗,送到大连看守所已近晚上10点了,身体不合格看守所拒收。没办法就又被带到二十里堡派出所关押一宿。

第二天上午10点半钟,又到大连盛京医院复查,结果与昨天15日的检查结果基本相同,看守所又拒收。下午将近3点半钟,负责抓捕吕春钰的警察孙成林打电话给吕春钰的女儿孙文君说:你母亲现在检查身体各方面状况不好,需要取保候审。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财保,一种是人保。财保是要1万元现金。人保要有工作单位的人来担保。建议财保,有收据,取保候审结案后,在这期间不犯案,钱返还。孙成林还说,取保候审案子还没完结,因吕春钰身体不合格,要做检查,有医院检查结果才不会把吕春钰送到看守所,要不是还会送走的。

最后孙文君姐俩商量财保,晚上6点钟左右,吕春钰安全到家。吕春钰家的物品,孙成林说给又不给,总是出尔反尔。又说他说了不算,得看上面分局的意见。

正法进程已到了最后,我们不允许邪恶再迫害再发生,特别是警察都换上了年轻的一代,不了解真相,他们也拒绝了解真相,每天心思都放在手机上,头不抬眼不睁,也不与外界交流,对什么政策都不了解,也没有想了解的愿望,在混日子。请中国国内外同修们,针对他们这一代人的现实情况,具体的,与我们一起救度这些生命,解体邪恶。帮助多发正念,多打真相电话。

补充:所长丛亮,自始至终一句话也不说,就说是孙成林负责的,孙成林积极参与,还不接受真相。

参与迫害的有:
二十里堡派出所电话:(0411)87380357
(警察)孙成林电话:18341118100
(国保)单世元电话:15940858278
二十里派出所所长:丛亮
警察:吴伟(218809)、赵楠(35岁)、邵丕帅(文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8/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5940.html#191117214936-1

2019-10-28: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吕春钰遭非法抄家情况补充
2019年9月25日上午9点40分左右,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二十里派出所副所长孙成林带了3个警察(其中有个吴姓警察)及金州区国保大队3个警察(其中带头的姓单)闯到法轮功学员吕春钰家的卫生所,当时吕春钰去医院开会不在家。警察翻箱倒柜,把吕春钰所有关于大法的东西全部拿走,并抢走两台电脑、便携式播放器一部、收音机7个坏的、1个好的、随身听3个、真相U盘5个、师父法像1个、卫星接收器1个、大法书68本、大法抄写本13本、台历3个,所有东西至今未还。

金州区国保大队:
单姓警察15940858278

二十里派出所:
电话:87380446
副所长孙成林,警号211417
吴姓警察,警号21880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8/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5136.html#191027225627-1

2019-09-26: 辽宁大连金州二十里派出所到法轮功弟子吕春钰家非法抄家
2019年9月25日,10点左右,二十里派出所来了4个警察,直接闯进吕春钰的卫生所,有一个高个儿的警察问:吕春钰哪去了?她女儿说:不在家。其中有一个警察就进了吕春钰的卧室开始拍照,乱翻。女儿跟进去说:“你们干什么吗?你这是私闯民宅啊!”那个高个的警察说,这是谁的屋子。她女儿说是吕春钰的。警察说,我有搜查令,他就拿了个证件出来,是他自己的证件,他叫孙成林。之后,就开始翻箱倒柜的,把所有关于大法修炼的东西,整在一起,拍照。其中有个姓吴的警察每个屋子都翻,恶狠狠的说了不少污蔑师父的话。

在这期间来了三个国保大队的人,其中一个说,你们炼在家里炼,老在这宣传,发小播放器,有人举报的,我们当警察的没事不爱管这事。那个副所长孙成林说:你这是卫生所,不是宣传法轮功的地方,别让吕春钰总宣传,还跟吕春钰女儿要了电话,他马上给打过来了,说这是我私人的号码,我姓单,金州国保大队的,我相信你别和外面的人说:别成天给我打电话。之后说,等让你妈去二十里派出所去签个字,东西就还回来。他领那两个人就走了。

孙成林领的那三个人,拍照整理个物品清单,让吕春钰的老伴和女儿签上字,按上手印。在11:30左右把所有的东西都劫走了,最后孙成林说:“你妈回来去我那签字。 ”

国保大队 姓单 电话 1594085827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6/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3835.html

2017-06-26: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吕春钰遭骚扰
3月13日下午,大连市金州区二十里堡派出所三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吕春钰家,以填写个人居住情况调查表为由进行骚扰。带头警察姓蔡,警号215705。其中一警察上衣兜口里带着一个类似监控器或者是摄像头之类的电子产品,一闪一闪的,始终站在吕春钰对面。

3月12日,警察也到二十里堡谷姓同修家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6/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1--350211.html#1762523421-65

2015-10-03: 辽宁省大连保税区吕春钰被绑架
2015年9月29日上午9点钟左右,二十里堡派出所4个人来吕春钰诊所,将吕春钰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二零一五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8424.html

2015-10-01: ◇大连保税区二十里堡法轮功学员吕春钰回家。
2015年9月29日上午9点钟左右,大连保税区二十里堡街道派出所所长吕志强等因“诉江”的事,都已询访完了。今天又派了4个警察来到吕春钰诊所,有一种要绑架的意图,所以吕春钰坚决不去,不配合,他们几个人将吕春钰驾到车上,吕春钰说:“十六年的迫害,三番五次来骚扰我们,我们的家人、丈夫、孩子,受到了多少精神压力,我起诉江泽民是合理合法。”他们将吕春钰拉到二十里堡派出所让她采信息,吕春钰坚决不配合,又将吕春钰送到大连戒毒所,因血压高拒收。下午1点左右,吕春钰被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二零一五年十月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6722.html

2015-09-30: 辽宁省大连保税区法轮功学员吕春钰被绑架
2015年9月29日上午9点钟左右,二十里堡派出所4个人来吕春钰诊所,将吕春钰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30/二零一五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8083.html#15929234359-1

2015-09-26: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吕春钰被绑架
9月25日,上午9点左右,二十里堡派出所和保税区的单世选等5、6人,闯到家中将法轮功学员吕春钰以诉江理由带走,直到发稿前仍未放人。

当家属去要人时,他们强调是执行市里命令。吕春钰坚持自己无罪,不放人不吃饭。现在吕春钰本人电话也能打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6/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6492.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科长:胡阳(音)(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
科长:鲁燕燕(音)
干事:吕思瑶、张茗涵、李晗
队长:孟姝涵(一小队)
高鑫晶(二小队)
吴明佳(三小队)
张佳璇(四小队)
王晰月(五小队)

十二监区积极参与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犯人:

付思文(已出监)、杨旭、杨藩、翟媛媛、刘晓雪、单宝荣、王笑嫣、周鹏飞、时蕊、张红霞(已出监)、韩玉玲、祁鸣、齐红(已出监)、张欣瑶 、何丹、王月、范丽丽 王紫薇(已出监)、陈雪飞、梁春侠、赵杰等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11-26: 大连大法弟子吕春钰被非法网上视频开庭补充
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西路166号,邮编116600,电话:87936000
本案法官:王前 电话:8793612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6/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4070.html

2021-06-24: 大连保税区二十里派出所电话:(0411)87380357



2015-10-03: 大连市金州新区二十里堡派出所:41187380357所长 吕志强:13998494777大连市金州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41187837077
大队长 苗俊毅【追查】41187837033,13700093333
副队长 毕克峰【追查】18641176988
◎13190187288(参与迫害主要人之一)妻子:辛慧鹰, 儿子:毕倬扬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