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通化 柳河县 >> 李俊兰,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5-09-2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0-12: 吉林省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被非法刑事拘留十四天
吉林省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被吉林省通化市长流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十四天,于10月10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2/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67027.html#231011231053-1

2023-10-07:吉林省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被绑架
2013年9月27日,吉林省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被柳河县公安局不法人员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7/二零二三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6857.html

2022-01-08: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2021年12月22日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因在三源浦集市上向民众惠赠福字;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柳河县国保大队非法拘留在通化市拘留所15天。2022年1月7日李俊兰平安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8/二零二二年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6585.html

2022-01-01:吉林省通化地区柳河县大法弟子李俊兰被绑架信息补充
十二月二十二日,李俊兰去三源谱集市发福字时,被国保警察绑架,已被非法抄家,师尊法像、全套大法书籍及其他私人用品被劫持。李俊兰被非法治安拘留十五天,一月六日回家。现李俊兰被关押在通化长流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二零二二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6191.html

2021-12-27: 吉林省通化地区柳河县大法弟子李俊兰被绑架
李俊兰已实联三天,现得知李俊兰十二月二十二号去三源谱集市讲真相被绑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一月七号回家。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7/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5397.html#211226224726-1

2021-07-08: 吉林省柳河县文化局两次骚扰法轮功学员李俊兰
第一次,是文化局的人打电话叫李俊兰把大锅拆掉。第二次,是6月21日,文化局人员到李俊兰家敲门,李俊兰没在家,她侄女给开的门。她侄女阻止那人进屋,没挡住。文化局的人进屋直接就往屋里闯,看到大锅说:“她也没拆下来呀!明天我们来人给拆。”就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8/二零二一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7916.html

2020-11-30: 吉林通化地区柳河县公安、社区人员已普查户口为名骚扰法轮功学员
......
11月17日,五道沟派出所打电话问李俊兰签不签“三书”,被李俊兰拒绝,并给他们讲真相。柳河县农村各乡镇法轮功学员被派出所警察骚扰,让签“三书”。有砬门乡复兴村多名学员被骚扰。自兴村以前炼过功现在已经就不炼的人,也被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30/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5810.html

2020-10-28: 吉林省通化地区柳河县国保大队长姜辉骚扰取保候审的李俊兰
10月27日早8点多钟,国保大队长姜辉打电话叫李俊兰明天到国保去核实情况。李俊兰说:我今天就去,我正要找你有事哪。姜辉说:那你就来吧。

李俊兰到国保后,姜辉和一个警察强行把李俊兰拽到审讯室,姜辉说:要复查案由(大概)问李俊兰在什么地方工作等,登记李俊兰的个人信息,李俊兰不配合他们,没有回答他们的问话。他们就在电脑上填写完内容,叫李俊兰签字。李俊兰拒绝签字。姜辉说:我就天天找你给你洗脑,给你办洗脑班。李俊兰说:我还想转化你哪。这时,有人来说:上边来人检查。姜辉就走了,李俊兰平安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8/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4332.html

2020-10-26: 吉林通化杜国林等被绑架 家属控告国保执法犯法
通化市法轮功学员杜国林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与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电话联系见面,接近十一点多钟,他们到了法轮功学员邢德琴(女,72岁)家;刚敲开门,还没进屋,就被不知从哪突然窜出来的四五个便衣警察劫持,其中有柳河县国保大队长姜辉。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被非法关押、构陷。

八月二十八日上午,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的家属到柳河检察院控申三组,控告国保姜辉,徐姓警察接待,并详细看了控告信,让家属到公安局督查组去。下午,到了公安局督察科,邢伟主任看了控告,开始恐吓,看了控告后,说这不归他们管,家属问那你们管什么?他说,我们就管管迟到早退一些小事,这归检察院管。家属又回到检察院控申组反映情况,说明情况后,案卷到了,归丁检察官负责,家属要求把控告连同案卷一并给丁检察官,他说现在开会,告诉4、5天后再来。

十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邢德琴的家属和杜国林的家属到柳河县公安局的信访科,去要控告柳河县国保大队长姜辉执法犯法的控告意见回复书。在这个事件中,检察院和公安局督察科互相推诿家属。家属在门卫了解到国保大队的上司是副局长李松,督察科长邢伟的上司是政委。家属让门卫联系政委,被告知政委进京开会去了;联系李松,也没联系上。家属只好在大厅等候。

过了一段时间邢伟下楼,家属迎上去,问他关于控告结果的事,邢伟很无奈的说:我和姜辉都是一个单位的,你们要真觉得姜辉有问题,你们就请个律师到检察院去告;我不回答你们的问题。家属给李松打电话,被告知开会呢?他们一直都在推诿。晚上家属到姜辉家,姜辉家锁了门。家属把一封真相信别在门把手上。

第二天(13日)早上7点半左右,家属又到姜辉家。姜辉开门看见家属时,表现的很害怕,赶忙的把家属推出门外,边推边嚷嚷。家属无奈只好到楼下等待。等了一会见姜辉下楼,见到家属就想快步走开,家属赶紧追上向他说明来他家的目的,只是想让他放老人回家。姜辉气急败坏的说:你回去告诉你们的人,不要到我家这发资料什么的。我家这有摄像头,昨天还在我家门上别了一份资料,家属说:那是我放的,昨天来时你不在家所以就给你留了一封信,为你好。姜辉说:你们可以告我,我现在可以随便找个理由把你们抓起来。说着迅速走掉。

上午8点多钟,家属再次来到公安局大厅,请门卫电话约李松,没联系上,只好在大厅等待。大约9点半左右,冲进来4个警察,一个自称是前进派出所的警察说:要了解情况,把二位家属劫持到前进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把二位家属分别关押在单独的房间。教导员杨杰和一个男警还有一个女警对家属讯问、并做笔录。二人被非法关押了7个多小时。过程中警察严重的侵犯了公民的合法权利。家属质问他们为什么这么对待我们时,警察说是上面的意思。听的出来,警察他们都不明白真相,也不懂法,家属就和他们讲中国政府认定的14种邪教没有法轮功,还有中国新闻出版署的50号令,也证明了拥有法轮功书籍是合法的。他们明白真相后,态度就不一样了。其中一人还小声告诉家属,上头昨天就定下今天要办(抓的意思)你们。

还有个警察叫刘建林,他逼迫家属在不上告的保证书上签字,不签就不让回家,家属无奈签字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6/吉林通化杜国林等被绑架-家属控告国保执法犯法-413926.html

2020-09-05: 吉林省通化柳河大法弟子邢德琴被非法批捕
9月4号,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被非法关押第37天,三家家属在向各部门控告反映情况下,杜国林、李俊兰被取保回家,邢德琴被非法批捕,家属继续要人。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弟子杜国林、柳河李俊兰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5/二零二零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1405.html

2020-09-01: 8月31日,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三家家属,下午找到丁姓检察官,说了详细情况,递交不予批捕申请书。丁姓检察官说,你们没有资格写这个,没收,我会按着法条办案的,我也不能砸了饭碗。家属又到了法院递交刑事自诉状,法院收下,说两周内给回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二零二零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1218.html

2020-08-30: 吉林省通化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被构陷到检察院 家属控告
8月28日,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三家家属,上午到柳河检察院控申三组,控告国保姜辉,徐姓警察接待,并详细看了控告信,杜的家属当场把手机打开,让另一个人看,这是在百度上搜的公安部认定的邪教,根本没有法轮功,还有五十号文件也说明法轮功的书籍是合法的,那俩人都愣了一会儿,态度温和告诉让家属到公安局督查组去,查了下卷,说还没过来,这属于公安督察去吧。快11点了,家属到纪检委纪检委说,他是管贪污腐败。

下午,到了公安局督察科,邢伟主任看了控告,开始恐吓,看了控告后,说这不归他们管,家属问那你们管什么?他说,我们就管管迟到早退一些小事,这归检察院管。

家属又回到检察院控申组反映情况,说明情况后,案卷到了,归丁检察官负责,家属要求把控告连同案卷一并给丁检察官,他现在开会,告诉4、5天再来。三家家属将继续向各部门控告反映情况,直至家人回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30/二零二零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1139.html

2020-08-28: 吉林通化柳河县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被非法关押一个月
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已经非法关押一个月,三家家属去柳河检察院、纪检委、国保要人,到国保,姜辉分别让她们进的,并说走程序,报检察院,不批捕,将采取强制措施,三家家属将继续向各部门控告反映情况。

国保队长姜辉1854358830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8/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1063.html

2020-08-27: 吉林省通化地区法轮功学员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近况
2020年7月28日,柳河县法轮功学员邢德琴(72岁)、李俊兰,通化市法轮功学员杜国林被柳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姜辉带队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看守所(邢德琴,李俊兰)和柳河县看守所(杜国林)。

近日,同修的家属去柳河县相关部门控告、反映,要求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亲人,请同修帮助发正念,解体一切邪恶因素,让控告震慑邪恶,让有缘人明真相,让同修早获自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7/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1003.html

2020-08-26: 吉林省通化市看守所、柳河县看守所违法阻止律师会见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邢德琴、李俊兰、杜国林因电话监控、长期跟踪,于2020年7月28日被柳河县国保绑架。杜国林被非法关押在柳河县看守所,邢德琴、李俊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看守所。

8月21日,三位学员的律师来到通化会见当事人被拒。柳河县看守所以“疫情期间不能接见”通化市看守所以“国保不让见”为由,公然违法。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6/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0965.html#20825232038-5

2020-08-17: 吉林邢德琴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近一月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法轮功学员杜国林、闫淑芳和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邢德琴,因被中共电话监控、长期跟踪,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被柳河县国保警察绑架,闫淑芳因血压高,七月三十日回家,另外三人被非法关押至今已近一个月。

杜国林,男,五十五岁;闫淑芳,女,五十三岁;邢德琴,女,七十二岁;李俊兰,女,五十岁。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四位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大法,屡遭中共迫害,他们的家人都承受了极大痛苦。

野蛮绑架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通化市法轮功学员杜国林与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电话联系见面。

接近十一点钟,李俊兰到了法轮功学员邢德琴家。十一点半,杜国林和闫淑芳也来到邢德琴家,刚敲开门,还没进屋,就听后面有人喊:“杜国林。” 杜国林回头看时,走廊里不知从哪突然窜出来四、五个便衣警察,其中有柳河县国保大队长姜正辉、副队长高煜文。

这些警察将杜国林和闫淑芳推进屋,其中一人是摁着杜国林的脖子就把他推进屋里,两个警察直接闯进里屋,就翻。法轮功学员们跟他们讲真相,警察也不听。闫淑芳要走,警察把她拽回来,闫淑芳当时头晕,对警察说:别动我,我血压高。警察就让她坐在门口的椅子上。当天,邢德琴、李俊兰一同被绑架。

邢德琴、李俊兰、杜国林、闫淑芳四位学员被劫持到柳河县公安局一楼讯问室,每人被单独关押在一个屋,屋内两个警察非法审讯,外面有一帮特警值岗。李俊兰不断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警察问话,杜国林就讲真相。警察拿两打物品清单,说一打是邢德琴家物品的清单,一打是杜国林车上物品的清单。

野蛮采血

第二天,七月二十九日上午,警察强行采集四位法轮功学员信息,闫淑芳不报姓名,警察就填写“无名氏”。一个特警使劲摁闫淑芳的脖子,劈她的手,闫淑芳就喊“警察打人了,法轮大法好!”警察强行照像,并发到通化市查找。

之后,警察把四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柳河县医院,强行抽血,做核酸检测。杜国林不配合抽血,四、五个警察就在走廊里把他摁倒在地。闫淑芳在屋里高喊:白衣天使,你助纣为虐,警察打人了!法轮大法好!尽管闫淑芳奋力挣扎,三、四个警察还是摁着把她拖回车里。闫淑芳不停的喊,医院里很多人围观。后来闫淑芳又被强行抬下车,摁倒在地,采血。杜国林、李俊兰、闫淑芳在采血过程中,都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被劫回到柳河县公安分局。

中午十二点左右,柳河县国保出动一辆特警车、两辆轿车,十五、六个警察,把四位法轮功学员拉到通化市东昌区。下午,先在通化市中心医院采血,学员们还是不配合,一起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过程中,柳河特警偷偷下手,掐杜国林。强行采血后,又做肺CT。然后,到第三人民医院即铁路医院强行做B超、心电图、测血压。闫淑芳测完血压,大夫说得做脑CT,结果是“脑梗”。之后,又回到通化市中心医院,为闫淑芳再做脑CT、重新测血压,血压183/123.一个柳河女警说:就是岁数大了,休息不好,没事!

做完后,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到通化市长流看守所。邢德琴和李俊兰被非法刑拘。晚八点多,杜国林被一轿车拉走,劫持到柳河县看守所关押。闫淑芳被看守所医生测血压,因血压不合格,又是无名氏,看守所拒收。

此次绑架之前不久,李俊兰就被非法跟踪。一天,李俊兰从三源浦娘家回柳河县,从路边一个黑车上,下来一个年轻人,对她说:你坐我的吧,我去柳河县,就是有个人说说话。李俊兰上车后,就给他讲真相,这时这个人打开手机,给李俊兰录像、录音,并说:我要是便衣的话,也不抓你。后来,李俊兰家外面发现两辆可疑车辆。警察也一直非法监控、跟踪杜国林。

非法抄家

七月二十八日晚,李俊兰家被非法抄家,全套大法书、大法师父法像及其它私人物品被抢走。

四位学员屡遭迫害

(二)李俊兰遭受的迫害

李俊兰,女,50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李俊兰因为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在阳光城家中,被柳河县多名国保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在通化市看守所,家中只剩一个年幼上小学的女儿。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李俊兰从外地回家后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八日取保候审放回。二零一七年四、五月份,派出所警察骚扰李俊兰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李俊兰到公安局户政大厅办理护照,想出国打工。工作人员说:“你炼法轮功,不给办。”并说:“是国保不让办的。”李俊兰到国保找到队长王小刚。王小刚说:“不给办,怕危害国家安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规定的不给办。”李俊兰来到政府大楼,向门警李某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找领导要办护照。”并跟他们讲真相,政府保卫科韩某张口就侮辱大法,骂李俊兰,并报警。李俊兰被绑架到前进派出所。下午,国保警察高煜文和另外两个警察到李俊兰家非法抄家,没带任何手续,抢走大法师父的法像,大法经书一本。李俊兰的父亲和女儿去国保要人,李俊兰晚上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7/吉林邢德琴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近一月-410601.html

2020-08-01: 吉林省通化地区杜国林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杜国林,男,56岁;
邢德琴,女,70岁,是通化地区柳河县法轮功学员;
李俊兰,女,50岁,是通化地区柳河县法轮功学员。

2020年7月28日10点多钟,李俊兰到邢德琴家,11点多钟,杜国林到邢德琴家。中午12点半,柳河县国保大队队长姜正辉、副队长高煜文等多个警察,非法闯入邢德琴家,抢劫全套大法书等众多私人物品,同时绑架杜国林、李俊兰,还有一个不知姓名的女性法轮功学员。

7月28日晚,李俊兰被非法抄家,全套大法书被抄,法像等私人物品,已被非法刑拘。

7月29日下午,大约4点30分左右,通化市杜国林居住的单元楼下,五、六个老站派出所警察和物业经理,在楼下打电话,找开锁公司,将杜国林家非法开门。他们拿着搜查证,从杜国林家抢走众多的个人物品。

7月29日上午,邢德琴、李俊兰、杜国林、不知姓名的女性法轮功学员,在柳河县医院强行做的核酸,下午分别在通化中心医院,铁路医院强行做体检后,刑德琴和李俊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看守所,杜国林被非法关押柳河的钓鱼台看守所,不知姓名法轮功学员由于身体不合格,被拒收。

据了解,杜国林已被跟踪大概是半年多以上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二零二零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9873.html

2020-07-30: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邢德琴被抄家,其他多人被绑架
2020年7月28日上午10点钟,通化市杜国林到邢德琴家,因杜国林被跟踪,中午时,邢德琴家被抄,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李俊兰、还有一个不知姓名,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30/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9788.html

2018-03-27: 吉林省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一度被绑架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因家庭困难,想出国打工,2月22日上午9点钟到公安局户政大厅去办理出国护照,工作人员说:“你炼法轮功,不给办。”李俊兰说:“是谁不让办的?”工作人员说:“是国保不让办的。”李俊兰说:“那我去找国保去。”李俊兰到国保找到队长王小刚。问:“哪条法律规定的不给法轮功学员办护照。”王小刚说:“不给办,怕危害国家安全。”李俊兰说:“你把文件拿出来,我看看。”王小刚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规定的不给办。”李俊兰说:“那我去找政府去。”李俊兰来到政府大楼,门警问她办什么事,李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找领导要办护照。”并跟他们讲真相,政府保卫科韩某,张口就侮辱大法,骂李俊兰是精神病,并报警。李俊兰被绑架到前进派出所,李俊兰不断的给警察讲真相。下午4点钟,国保警察高煜文和另外两个警察到李俊兰家非法抄家,没带任何手续,拿走师父的法像,大法书一本。李俊兰的父亲和女儿去国保要人,李俊兰6点钟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7/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3372.html

2018-03-25: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被绑架 当天回家
2月22日上午9点钟,李俊兰因家庭困难,想出国打工,到公安局户政大厅去办理出国护照,工作人员说:“你炼法轮功,不给办。”李俊兰说:“是谁不让办的?”工作人员说:“是国保不让办的。”李俊兰说:“那我去找国保去。”

李俊兰到国保找到队长王小刚。问:“哪条法律规定的不给法轮功学员办护照。”王小刚说:“不给办,怕危害国家安全。”李俊兰说:“你把文件拿出来,我看看。”王小刚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规定的不给办。”李俊兰说:“那我去找政府去。”李俊兰来到政府大楼,门警问她办什么事,李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找领导要办护照。”并跟他们讲真相,政府保卫科韩某,张口就侮辱大法,骂李俊兰是精神病,并报警。

李俊兰被绑架到前进派出所,李俊兰不断的给警察讲真相。下午4点钟,国保警察高煜文和另外两个警察到李俊兰家非法抄家,没带任何手续,拿走师父的法像,大法书一本。李俊兰的父亲和女儿去国保要人,李俊兰6点钟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5/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3313.html

2017-05-31: 吉林省通化市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从4月开始,吉林省通化市已有四十名左右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骚扰。

柳河县各派出所也不断骚扰辖区法轮功学员。已知遭骚扰的有:孙群英、王绮霞、周显清、李金英、闵兆琴、孙仁启、李俊兰、崔姓杨姓夫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31/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8960.html#17530233111-1

2017-05-30: 吉林省东昌区约四十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自4月起,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各派出所警察不断骚扰辖区法轮功学员,约有四十名左右法轮功学员被骚扰。遭警察骚扰,已知有:孙群英、王绮霞、周显清、李金英、闵兆琴、孙仁启、李俊兰、崔姓杨姓夫妇。有的同修没在家,有的被挟持到派出所,后放回。有的被抄家,并被绑在铁椅子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30/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8898.html

2016-10-31: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被绑架
2016年10月28日,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从外地回家,下2点钟以后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31/二零一六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37078.html#16103023570-1

2015-11-09: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于2016年11月8日取保候审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9/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7312.html

2015-10-21: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因起诉江泽民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俊兰目前已经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1/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7824.html#15102101559-1

2015-10-04: 吉林通化市各派出所近期骚扰诉江公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4/吉林通化市各派出所近期骚扰诉江公民-317026.html

2015-10-03: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大法弟子李俊兰被绑架到看守所
2015年9月24日上午,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在阳光城家中,被柳河县多名国保人员绑架。家中只剩一个年幼上小学的女儿。现在得知李俊兰在吉林省通化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二零一五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8424.html

2015-09-26: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警察迫害诉江公民
九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弟子李俊兰因为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在家中被绑架,现在不知道拘禁在何处,家中只剩一个念小学的女儿独自在家。
九月二十五日,吉林省柳河县孤山子镇东安村法轮功学员盛学国在家中被孤山子镇派出所警察带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警察询问诉江情况。

盛学国诉江是因为他儿子盛宝巍被迫害。盛宝巍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二年,关押在吉林省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在劳教所里盛宝巍被强制转化,为了逼迫他放弃信仰,劳教所长时间不让他睡觉,睡觉就用针扎嘴,嘴上全是针眼;还用电棍电他,警察指使犯人打他。

黑天白天的折磨,盛宝巍只好绝食抗议,他们就用塑料管子插到胃里,用玉米面、食盐、大粪搅拌一起往胃里灌,折磨的盛宝巍多次昏死过去。

在释放盛宝巍出来之前监狱警察把他叫到管教室。进屋后被四个人按在凳子上打了两针,不知什么药物。有三个男的,一个女的,参与的其中一个叫李飞。从劳教所出来还没到家,盛宝巍就疯了。经有关权威精神病机构鉴定为二级智残,多次治疗无效,生活不能自理。

二零一二年盛学国胃疼,也没在意。后来越疼越厉害,就去柳河县中医院做胃镜病理检查,确诊为胃癌。二零一三年七月份在柳河县中医院做了三次手术。术后医生告诉家属说能活二至三个月。后期继续疼,又到县医院检查确诊为胰腺癌晚期很危险。医院让盛学国住院烤电治疗。因为没有生活来源,盛拒绝住院。回家后学法轮功,三年过去了,盛学国一直活到现在。

二零一五年七月盛学国为了维护自身权益,向最高检察院寄去了诉江控告状。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导致儿子被迫害致残。污蔑法轮功毒害了广大民众,因为他自身的实践证实法轮功是好的,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宣传是造假。可是孤山子镇派出所警察对盛学国做完笔录后就把他送到柳河看守所,但体检后看守所拒收。盛学国当天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6/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警察迫害诉江公民-316472.html

2015-09-26: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被绑架
2015年9月24日上午,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在阳光城家中,被柳河县多名国保人员绑架。家中只剩一个年幼上小学的女儿。详情待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6/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6442.html

通化 柳河县联系资料(区号: 448)

2021-10-30:柳河县法院立案庭 0435-7213644
值班室 7213601
档案室 7213605
刑事庭7213638 7213639
通化市中级法院 3198731
张巧蕾一案
书记员郭静3198607
王均红3198407


2021-09-30: 通化市柳河县检察院黑俊鲜(18744047650)
柳河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高煜文(18043508347、13258778378、1804350834)

2021-08-01: 附相关信息:(区号0435)
柳河县政府:
邮编:135300 邮箱:lhzf××k@163.com
地址:柳河县柳河镇柳河大街1777号
庄亚男,女,1971年8月生,汉,吉林梅河口人,党员,柳河县委副书记、县长。
刘晓东,男,1970年10月生,汉,辽宁辽阳市人,党员,现任:柳河县政府副县长,柳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查长。
黄正杰,男,1973年3月生,汉,吉林梅河口人,党员,任柳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
慕立明,男,1962年12月生,汉,吉林柳河人,党员,任柳河县政府副县长。
庞松,男,1969年11月生,汉,吉林柳河人,党员,任柳河县政府副县长。
吴泓江,男,1976年3月生,党员,吉林柳河人,任柳河县副县长。
刘勇,男,汉,1968年9月生,党员,任柳河县副县长。

柳河县人大机关
黄文艺:15943550009
孙立文:18343547985
倪志巍:13944550355
张清林:13844551655
许冠军:13843551699
于永生:13943557955
刘 勇:13604350999
聂传建:13844556699
张捍东:13844557929
甄志民:13843554199
李忠今:13844557727
姜法魁:13404530312
林再龙:13944552620
王金友:13804455833
陈长江:13694416636
徐贺霖:1394355582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