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中央工艺美术学院 >> 丛大洋, 女, 36

个人情况: 清华大学工艺美术学院,199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

紧急成度: 最高
拘留时间: 2002年8月6日起失踪
个人近况:
报告人 : 巴西 胡良忠
亲友关系:
立案日期: 2003-07-26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紫薇
兄弟姐妹/伯父母: 丛大为 丛大洋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1-02: 大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10年12月31日,大连地区仍被非法关押在各地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处的法轮功学员近二百人;外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的也有四十多人。请大家补充和核实相关的信息,同时请大家关注这些被关押的同修和他们的家属。
姓名 性别 年龄 被绑架时间 被非法判刑时限 目前非法关押地点
丛大洋 女 38岁 2003年12月19日 8年 辽宁省女子监狱 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大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234442.html

2010-11-11: 北京法轮功学员丛大洋已在监狱被迫害八年多
丛大洋在监狱被迫害已经八年多了,身体远比她妈知道的严重的多。她每次见到她妈都很 “阳光”,她是不想让她妈担心。其实她从去年秋天身体就特别不好,吃不下饭。繁重的奴役劳动加上长期的营养不良,使她现在不仅经常发烧,而且手发抖,视力也有问题,有时眼前出现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牙连苹果都吃不了,身体非常虚弱。家属应该去监狱要求“保外就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1/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2274.html

2010-10-16: 清华毕业生遭八年冤狱折磨 身体堪忧
北京法轮功学员丛大洋二零零二年被绑架后非法判刑十年,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八年牢狱折磨,令丛大洋的身体非常虚弱,她的家人极为担忧。

丛大洋,女,清华大学工艺美术学院毕业生。丛大洋当年以东北三省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二零零二年八月六日,丛大洋被国家安全局七大队警察绑架,在被非法关押了十六个月之后,于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九日被海淀区法院判处重刑十年。

中共警察先将她劫持到北京大兴法制培训中心,关在小号强行“转化”四十天,没达到目的,又将她先后劫持到北京朝阳区看守所、丰台看守所、海淀清河看守所、北京调遣处关押迫害,后将她转关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关押。

丛大洋现在被迫害的脸色苍白,吃不下饭,身体非常虚弱,据悉她经常发烧,经常趴在机台上。她妈去看她,要在狱中超市买点吃的给她,她说别买多了,拿不动。她妈担心,她说:“我没有病,是太累了,吃的也不好,如果能适当休息休息,调整一下就好了。”大队专做“转化”的丛某对她妈说:“如果丛大洋能‘转化’的话,我们多给她加分,让她快点出去。”丛大洋的母亲见到女儿,刚张嘴,一句话还没说完,丛大洋就非常严肃地对她妈说:“你要是来说这个话,以后就不用再来了。”丛大洋每次见到她妈都是非常阳光的,突然这么严肃,她妈赶紧说:“不说这个,不说这个,你身体怎么样了……”

丛大洋一直坚守法轮大法的信仰,在狱中遭受到很多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6/231070.html

2009-07-20: 修炼法轮功的清华学子遭迫害概况
十四、清华美术学院

丛大洋,女,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02年被判10年重刑,非法关押于沈阳大北女子监狱。

徐光宇,清华美术学院研究生,2001年被强行关入洗脑班。

刘晓峰,清华美术学院毕业,2005年被非法劳教2年,关押于北京团河劳教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0/204762.html

2009-02-28: 辽宁省女子监狱有关人员名单
辽宁省女子监狱七监区主管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大队长:李晶
辽宁省女子监狱二监区恶警:夏宾、陈硕、陈雪娜、王丹
辽宁省女子监狱二监区迫害大法弟子的恶犯:张琳、吴伟、张晓丽、徐丹、李淑华、刘敏、王秀云、孙丽杰、齐淑梅、孙岩、林杰(已出狱)、陈丽坤(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二监区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李臣英 (大连)、丛大洋(大连)、谷连芳(大连)、李?艳(本溪)、叶红梅(沈阳)、荆萍(抚顺)、赖彩军、王银平、孟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8/196254.html

2009-02-03: 中关村中学女生与母亲被迫害的内幕

2008年12月4日,北京大法弟子丛大为、张紫薇(北京市中关村中学初三年级女生)母女、刘育见被邪党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中关村派出所绑架,丛大为位于海淀区新科祥园的家遭到野蛮抄家。

最近,正义人士透露了这起恶性绑架事件的原委,凸显了邪党对法轮功迫害的隐蔽、周密、邪恶:

早在2008年7、8月间,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中学的学生中就有人在传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被中共邪党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中关村中学校长兼邪党委书记邢筱萍(女)恶意举报到邪党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派出所,此事引起邪党专职迫害法轮功的恐怖组织--海淀区610的恐慌,海淀区610 伙同中关村派出所、打黑报告者邢筱萍,对全校的师生进行了一次暗中的大排查。2008年11月间,该校又出现了神韵晚会的光盘,此时邪党已经把迫害的目标基本锁定在该校初三年级10班的女生张紫薇身上。

张紫薇善良、聪明,学习成绩全班第一,同学们问她学习好的窍门,张紫薇说自己是大法弟子,按真善忍修炼,大法修炼开启了自己的智慧。由此,同学们就向张紫薇借《转法轮》看,却引来了邪党恶徒的密谋迫害。张紫薇的善良在全校都有名,她同年级有一个外号“大傻子”的女生,学习成绩不好,老师、学生都不愿意理她,唯独张紫薇耐心的辅导她、帮助她,逐渐的,老师、同学们都被感动了,都知道了大法弟子的善良。

2008年12月4日,邪党开始下手迫害。张紫薇的班主任老师龙宏因从教室外的走廊里冲进教室,直奔坐在教室后面位置的一位正在专注看法轮功真相小册子的同学那儿,直接抢走真相小册子,上交校长邢筱萍。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中关村派出所的多名恶警抵达该校,随即,早就被密谋好的、用来迷惑全校师生、掩盖早有预谋的所谓“大调查”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被从正在上课的教室叫出接受警察的问讯,威逼作证、说出真相小册子的来源,恐怖气氛立即弥漫、扩散到全校。恶人的所作所为,引起上课老师和同学们的强烈反感。

很快,张紫薇被带到学校办公室接受威逼询问,追问小册子的来源,张紫薇不说,恶警说,不说马上去你家。此时,张紫薇已被限制自由,连中午饭都是由别人带入,当天下午,张紫薇被劫持到中关村派出所。

其实,恶警早就把张紫薇放在教室书包里的家钥匙窃走,已经派人直奔张紫薇家,用钥匙打开张紫薇的家门,在随后的野蛮抄家中,连卫生间1厘米厚的玻璃门及镜子都被砸碎,宽大的双人床被砸瘫,两台电脑、两台打印机、mp3、手机、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被抢走。当时正在丛大为家做客的刘育见(音)被绑架到在派出所。丛大为、张紫薇母女也被劫持在看守所。三位大法弟子连续高呼“法轮大法好”。邪党派出所恶警说,抓了这么多法轮功的,没见过象她们三个的。

当天晚上,丛大为、刘育见被劫持转移到北京市海淀区清河看守所非法关押,刘育见一直不报自己的姓名,抵制迫害。张紫薇被从大连坐飞机赶来的姥姥接回家。

张紫薇的父亲是中科院地球所的二级教授,国家级科研课题的主持人,当时正在美国作学术访问,被单位提前招回。

此次迫害事件的恶意举报者、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关村中学校长、邪党书记邢筱萍(女),深受邪党谎言毒害,为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紧跟恶党恶毒迫害大法弟子、仇视大法真相。用该校另一领导的话说,不只是大法弟子,就是同情大法弟子的教职员工和学生,邢筱萍也是一律开除。

另一迫害参与者班主任龙宏因(女),曾听过大法弟子给她讲真相,甚至还表示过对大法弟子的同情,但在邪党从上而下的迫害命令下,在名利的诱惑下,放弃了对良知的坚守,充当了此次迫害的一线黑手,当时她刚刚递交了“入(邪)党申请书”。同学们事后议论纷纷:她最坏,就是她最早举报的,人家都退党呢,她还要入(邪)党。

丛大为的妹妹丛大洋,也是法轮功学员,当年以东北三省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品学兼优,新加坡某著名国际大厦的徽标就出自她手,研究生毕业后,在北京开了一家公司。2002年,被邪党北京海淀恶警绑架,非法判处8年徒刑,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据从监狱出来的普犯讲,顶着邪恶的压力,丛大洋至今仍坚守信仰,一直在正念正行的证实法,被感动、救度的普犯有人写诗赞美。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2/3/194760.html

2005-09-05: 丛大洋,女,33岁,清华大学工艺美术学院,199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2002年8月丛大洋被国家安全局特务绑架,开始关押在“北京市大兴区法制培训中心”(实为法西斯洗脑中心),后又转到朝阳区看守所、海淀区看守所遭受迫害,具体受迫害的细节不详。2003 年12月19日,(在被非法关押了16个月之后)丛大洋被海淀区法院判处十年重刑,丛大洋在法庭上义正辞严为自己做无罪辩护,法官几次无理的打断她的话,不准她讲下去,丛大洋不服非法判决上诉到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家属为她请了辩护律师,可第一中级法院根本不开庭,维持原判就完事了,律师也一言不发,草草了结。她被关押在非常邪恶的沈阳大北女子监狱。
--------------
Ms Cong had been followed by plainclothes policemen for months before she disapeared on Augaust 6, 2002. No further information is available.

2003-12-19: 还有一名女大法弟子丛大洋,女32岁,是大连大法弟子。在2002年5月初,在北京被非法劫持,到现在没有任何音信。丛大洋被抓后一个星期,她母亲在大连也被抓,她姐姐在大连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9/62836.html

2002-08-21: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弟子大洋(女、30岁左右)及其搭档因叛徒出卖于8月6日或7日失踪。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