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秦皇岛 昌黎县 >> 李书利(李树立), 男, 30

李书利(李树立)
李书利(李树立)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秦皇岛市昌黎县
有关恶人: 刘汝江 王玉林 黄永新
迫害情况: “杀绳”加“绷床” 李书利遭唐山荷花坑劳教所虐杀
个人近况: 2003年12月 迫害致死 (2004-01-2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1-27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83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4-10-28: 李书利在唐山荷花坑劳教所被迫害致死的情况补充
李书利,30多岁,河北秦皇岛市昌黎县大法弟子,2002年12月10日被绑架至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迫害,2003年12月含冤去世。(明慧网曾经报道)
2002年12月10日,李书利被绑架至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刚被投入严管班,诈骗犯刘汝江就逼迫李书利填表写法轮功是××,李书利拒不填写,遭到一群恶警们的殴打,直到打倒在地,然后把李书利送到小号上“崩床”崩起来。

“崩床”是荷花坑劳教所最残酷的酷刑,把双手双脚呈大字型在铁床上拉直,用四个手铐铐住手脚。恶人黄永新把李书利身下塞一些砖头、瓶子,使人更痛苦不堪,一般情况下,半小时人的四肢就受不了了。

李书利绝食抗议。恶警王玉林指使加浓盐灌食。恶人黄永新谩骂殴打的同时,又用木棍敲打滚扎李书利的双臂双腿,崩床上的李书利,坚强的一声不吭,拒不向邪恶妥协。恶警王玉林再给黄永新点招,让其加压。恶人黄永新得到主子的许可,迫害起来更加狠毒,除殴打和木棍敲打滚扎外,他自己又用双脚上去踩李书利的双臂和双腿。

大法弟子李书利一声不吭,蔑视邪恶的一切迫害。整整八天八夜。12月17日恶徒们把李书利从崩床上放下来时,李书利的双腿和双臂已致残,不会动了。吃饭不能拿勺,得犯人喂饭。自始至终,李书利没向邪恶写过一个字,没向邪恶低过一下头。

2003年5月非典期间,李书利被迫害得身体瘦得已是皮包骨、发烧,双臂还是不能拿勺吃饭,有人扶着能走几步路。劳教所把发烧的他送医院查体、隔离,李书利被查出已迫害成肺结核。奄奄一息的李书利被送回了家,回家没多长时间,于2003年12月含冤去世。

迫害李书利的凶手之一就是恶警王玉林,明慧网多次曝光,此人是荷花坑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第一恶警。迫害李书利致残至致死的直接凶手之一是恶徒黄永新,此恶徒也多次被曝光,他也是殴打大法弟子孟金城致死的元凶。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10/29/53985.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18/86839.html

2004-04-02: 荷花坑劳教所恶警的凶残:不对骨灰盒做转化
04年3月4日,晚饭至饭后过程中,在荷花坑劳教所三楼,传出执班恶警李晓忠阵阵狂叫乱骂,不懂法的人会认为这是不道德行为,其实他在犯法,他违反了《警察法》第二十条,二十三条,第二十六条(三)款,不具备当警察的条件。
劳教所的旧楼装修,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专管队搬到二院三楼,以前这里不分昼夜地毒打、折磨大法弟子。专管队有两种人,1、警察。2、值班刑事犯(偷、抢、盗、滋事、嫖娼等)。这些值班刑事犯负责看管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中有高级工程师、教师、干部、军官、工人、农民,有的是劳动模范,国家功臣。以前,恶警只要对值班的刑事犯使个眼色或打个手势,刑事犯就会疯狂扑向大法弟子进行毒打加酷刑。而现在这帮“年轻人”理智多了。恶警李晓忠骂了半天,见值班的不去打大法学员,就转向刑事犯发淫威:“今天抓到谁值班睡觉,就把眼睛抠出来当泡踩。”

这天上午,本队恶警大队长还讲“道德课”,这个劳教所已缺德到了极点。我们只简单地查了查《警察法》、《警察使用警械和武器条例》、《国务院劳教试行法规》司法部等法规,他们公开犯了二、三百条法律法规条款。连刑事犯都说,这里是培养教育对社会犯罪的地方。这么多年来不知道在精神和肉体上,他们残害死、伤了多少被送来教养的本来思想就不健康的年轻人。警察怕恶徒,就利用他们,把一定的权力交给他们,通过黑吃黑,刑事犯毒打敲诈共分享。这里长期包装标有“高温消毒”的卫生筷,从宾馆到小吃店,各种高低档次吃饭的地方,使用的这种“卫生筷”实际上根本没有消毒,随地堆放。以前黑天、白天倒班炼铁,对劳动者没有劳保,什么《食品卫生法》、《环保法》、《劳动法》,在这里根本就无法无天,他们专门用“假恶斗”的方式长期培养刑事犯,被子准备两套,一套晚上盖,白天藏起来;另一套是白天摆放的“模特被”,叠好,用水喷压,方方正正,白天放床上,晚上放地上……在日常,他们时时刻刻是真一套、假一套,明一套、暗一套,以身作则地培养教育启发这些犯罪犯错的人,要更会犯罪!

咆哮了半天的李晓忠见刑事犯没有听他指使打人,这个队在晚上真的抓了几人逼迫他们值班看守法轮功学员,还给了罚分加期处分。如果他们要听恶警的指使打人了,就互相作证明,说大法弟子闹事,他们在正当处理。这样警察还骗功得奖,刑事犯得奖减期。请看这是多么黑暗的地方。2003年5月31日恶警陈平友,王瑛等指使许多刑事犯,把四名大法学员(高级工程师、普通老农民、教师、省级劳模)仰面绑在床上,倒班地对他们四位毒打、折磨一夜,致使四位瘫了很长时间,老农残废了,其他人也重病半残。

4月8日,恶警王瑛讲“改造世界观”后,所610主任高永敬“讲课”,以前他把古印度的“梵语”说成是欧洲的“梵蒂冈语”,他还公开污辱大骂我国《宪法》中有关民族宗教信仰的内容。大法学员要给他指出一点,他们就按攻击政府、闹事开始酷刑毒打,恶警高永敬每次上课都说他是全省出名的不能对“骨灰盒”转化。这话是什么意思?就是除非把大法弟子折磨死后,不要对骨灰做“转化工作”之外,对其他人都要酷刑迫害直至“转化”。

江××为镇压法轮功,给劳教所拨了大量的款,当初,荷花坑劳教所关押了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廊坊、唐山近四百名大法弟子。在江×ד打死算自杀”的密令下,高永敬等恶警指使刑事犯疯狂毒打迫害大法弟子,在这里当场毒打致死了孟金城、灌食虐杀了陈爱忠;还有赵英奇、李书利均为受他们迫害而死;被迫害伤残的无法统计。高永敬害人的经验是:“把人迫害将死时立刻送走,不能死在劳教所。”也就是不对骨灰盒做转化。

盗窃犯黄永新是恶警的打手心腹,他对恶警李晓忠说,要五个死亡指标,他能把法轮功学员全转化。盗窃犯向恶警要修炼“真善忍”的优秀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五个死亡指标,这种邪恶真应写入世界之最。

许多被毒打致伤致残的大法弟子都受过黄永新的毒打,大法弟子孟金城就是被黄永新等恶徒毒打死的,黄是主凶。在这里,真正按照大法“真善忍”修心做好人的,竟成了违法犯人的“专政”对象,真是黑白颠倒、善恶倒置,好人成了被打击的对象,坏的却成了打击人的,滑天下之大稽,由此看来,江××迫害法轮功不仅是中国的浩劫,也是全人类善良人的浩劫,它们迫害的不仅仅是个人信仰,它们迫害的是人类的道德和文明!

恶警们因迫害而几万几千地得着奖金,使多少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而全国又有多少黄犯这样的恶人,因“迫害大法弟子有功”被提前释放,再去危害社会,这样下去中国将走向何处?

今年春节后,有些刑事犯探家,有些父母来探孩子,刑事犯回来后大都变了个样,不再配合恶警迫害大法弟子了,即使李晓忠的咆哮大骂恐吓也不起作用了,原来,刑事犯的家人大多明白了真象,教育自己的亲人不要再受恶警唆使,迫害善良,这对劳教所恶警打击挺大,这些恶警的手法失败后,就利用刑事犯想早日回家与亲人团聚的心理,继续控制他们,否则就非法找理由给他们加刑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2/荷花坑劳教所恶警的凶残-不对骨灰盒做转化-71441.html

2004-01-27: 李书利遭唐山荷花坑劳教所虐杀(图)
河北秦皇岛市昌黎县法轮功学员李书利,于2002年12月10日被秦皇岛昌黎恶警非法绑架到河北省唐山劳教所(唐山荷花坑劳教所)。在荷花坑劳教所6大队遭受3个月的残酷迫害,如:关小号,遭受“杀绳”“绷床”等酷刑迫害。在恶警王玉林和劳教犯人黄永新的折磨下,精神和肉体遭受严重摧残,身患肺结核离开6大队调到4大队。2003年6月所外就医。2003年12月含冤离世。

唐山荷花坑劳教所的酷刑“杀绳”,是用一条手指粗的麻绳在水中浸泡后,套在脖子上,然后用力在胳膊上缠绕,为了增加被折磨者的痛苦,往往先把人的衣服脱掉,赤臂或只穿内衣,一般都是3个人以上配合动刑,绕到手腕后索紧,这时将双手后背,绳子头从套在脖子上的绳子绕过,两人使劲往下压,打结,这时两只胳膊血液不能流通,心跳加快,两臂疼痛难忍,身体异常痛苦,只几分钟,豆大的汗珠就不停地滴下来。

恶警们为了使绳子更紧,就往手腕下塞玻璃瓶、木棒,使绳子都陷进肉中,然后还打耳光,用电棍电等,一次杀绳10多分钟至20分钟。放开后,手臂已没有知觉,需很长时间才恢复,凡是经杀绳的人,严重的残废,轻的胳膊抬不起来,部份功能丧失,表面上留下的绳子杀过的痕迹,有的要1、2年才能去掉。

“绷床”是人平躺在床上,两脚分开绑在床的两边,两臂向上伸,用手铐把两手腕铐在床两边,身体一点不能动。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更是疯狂迫害,他们往被绷床的法轮功学员身下垫砖头,用木棒打腿,犯人上去踩,用木棍或手往两肋戳,手段极其残忍。在炎热的夏天,他们给绷床的法轮功学员身上盖上几层棉被,不给水喝。很多绷过床的人两臂又酸又麻,两臂不能抬起。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1/31/44607.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7/65915.html

2001-04-22: 河北省昌黎县马坨店乡大法弟子李书利无故被抓
2001年3月27日下午,乡派出所的李春安等六人开车找到正在地里干活的法轮功学员李书利,以办“学习班”为由,要强行把李书利带走,李书利坚决不从,并大声喊:“我炼功做好人有什么错?为什么抓我?难道做好人也不行吗?”可他们却说:“就是不让你做好人!”边说边七手八脚往车上拉人。喊声惊动了地里干活的人,人们赶过来都指责说:“大白天你们这是干什么?他到底犯了什么法?”他们无言以对,只好开车走了。

然而事情并没有完,4月6日中午刚过,乡政府及派出所的八、九个人又无故闯进李书利的家,为了防止他家再喊人,他们先拦住了李书利的爱人和岳母,然后几个人强行把李书利拉到车上,他岳母闯出来质问:“他到底犯了什么法?你们无故抓人,干脆把我也带走吧”。然而他们不顾这些,推开老人开车走了。李书利的爱人找到村干部,(派出所抓人事先连村里也没有通知)然后连同几个知情的邻居一同到派出所要人,派出所把他们带到一间空屋子里,外边他们强行把李书利拉到车上就要走,村长等人赶出来阻止,县公安局的李××说:“只要他还炼必须带走”。推开众人开车走了。走的时候大家看到李书利脸上带着刚刚被打过留下的血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2/10191.html

秦皇岛 昌黎县联系资料(区号: 335)

2023-12-23:新集镇派出所所长 张永春 13230918528 16603357870
桃园村村长(党支部书记)孙佳欢 15933355330
许立国 13171979678

2023-11-28: 参与迫害昌黎新集法轮功学员沈艳茹是安山派出所,座机:2050110 杜姓警察给家属打电话。

陆国为县公安局安山派出所所长
陆国手机号码:16603357861
地址:昌黎县安山镇马庄村
电话:0335-7826389
宋雨泽(音)13313337600(主办案的)
安山派出所指导员:陈德刚
张政久、宋超、宋雨泽



2023-09-17:
有人用这个电话号码 18503326853给陈栋母亲打了三次电话。

2023-08-19:安山派出所
地址:昌黎县安山镇马庄村;
电话:0335-7826389654;
陆 国 安山派出所所长;
新集派出所
电话:0335-2066110 52;
地址: 昌黎县新集镇裴各庄一村
张永春 新集派出所所长;

昌黎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办案人员
郭晓晨 电话:0335-7168559
手机:18630352056
昌黎县公安局电话:0335~2609616 公安局长 :刘越
昌黎县政法委书记:牛立明 18603397975(不确定)
昌黎县司法局电话:0335~2022971 负责人:陈迎新(局长))
昌黎县公安局政治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国保):郑大泉
昌黎县政府办公室电话:0335~2022132 0335~2024402 负责人:韩永富

昌黎县检察院电话:0335~2982000
昌黎县安山镇派出所电话:0335~2050110
安山镇书记:邢振江 13930319086 镇长:王生旭 15903385860

2023-06-05: 安山派出所
地址:昌黎县安山镇马庄村
邮编:0666601
电话:0335-7826389

安山派出所所长 陆国 电话:0335 2050110
安山派出所指导员:陈德刚

2023-05-20:河北省昌黎县法院 河北省昌黎县检察院 邮编 网上可查。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