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云南 >> 思茅 澜沧县(澜沧拉祜族自治县) >> 普继仙, 女, 60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5-09-0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9-02: 原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普继仙7月21日在普洱市被绑架

8月29日获悉,7月21日,原澜沧县法轮功学员普继仙在普洱市被绑架。

普继仙,女,60多岁,原澜沧铅矿退休干部家属,2013年12月中旬,迁移到普洱市与女儿居住。该法轮功学员移居普洱市后,没有与当地法轮功学员取得联系,独自在普洱市梅子湖公园讲真相救世人,被恶人诬告,被抄家绑架,被非法拘留15天后非法批捕,案子已转到检察院。

家人收到逮捕证,叫带零用钱和两套换洗衣服,多一套都不允许,也不准家人会见,家人给来人带去1000元现钱。

据说:澜沧610和澜沧铅矿保卫科的人都来过普继仙的女儿家。非法抄家时,所有的大法书和真相资料都被抄走,一片纸都没留下,并追问真相资料哪里来的、谁给的。因缺少相互联系,估计有数百人的三退名单一起被抄走。

该法轮功学员被绑架40天,都无人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二零一五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5061.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